因为不是处女 被三了……已经离婚

楼主:狐尾百合H 时间:2018-07-06 09:46:43 点击:11741 回复:15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刚毕业没多久被前渣男友上了 后来发现人家有女朋友谈了好几年要结婚了 她就被分手了

  后来遇到一个男生 俩人看对眼了 折腾来折腾去 结婚了

  然后 发现男的出轨了…… 然后就跟老公吵架几年.. 期间还生了个儿子... 她在医院生儿子的当天下午,我朋友打电话给他问他在哪里,他老公公开的说跟XX在吃饭 要不要给你打包.....

  还有一次,女的打电话给老公 问在哪里要不要回来吃饭,男的说在陪XXX在医院看妇科... 中午在外面吃你要不要来...(医院在她家附近)


  男的经常对女的说你像XX学习学习打扮 你看你像个老妇女 人家都时尚。叫她教你.....

  小三儿呢,有我朋友QQ 没事就说你老公在我这里 他不爱你了 你离婚吧 我一定会带好你的儿子当亲生的..你放心..... 然后过阵子又说 我和他真爱 你放心 我不会让你们离婚。我会劝他离开我,但他不走啊,他说不爱你爱我啊,我不要婚姻。对你没伤害...


  男的呢,一翻脸就说 你接受现在的状况也没什么不好 我反正不会离婚 我也不会离开她

  男的爸妈呢……女的跟男的吵架要搬出去住,搬大箱子要出门,婆婆说我帮你搬下楼吧…………

  男的开工厂挣钱 女的不知道有多少钱,车子买到小叔子名下 名曰以后有资产好找老婆办签证好办.....


  这么多年断断续续听了好多很狗血的事情 总之各种闹 各种炒。男的就是不肯离开那女的.... 三个人对峙面谈... 咖啡厅谈到1点多... 没公交车了.... 三儿也没带身份证没法住酒店... 于是三个人一起回家了……没错,老婆三儿,贱男一起回家, 女的跟三儿睡一张床, 男的睡另一个房间, 整晚三儿都在跟她说她第一次跟他老公在哪里上床,上床的前奏,甚至细节..... .. 还总结了几次,说男的总夸三儿会打扮 有品味等等……。第二天早上三个人一起去吃了早餐!

  中间还有很多很多奇葩事,最后最后,男的说我找情人因为你不是处女!你欺骗我!你没提前告诉我!你太有心机,我被你骗了! 我情人是处女!我要负责!

  最后还是离婚了……离婚半年不到得知男的给三儿早就买了房,私生女女儿已经3岁多了…… ................

  到最后男的还是说女的不是处女欺骗了他... 他在外面找一个是没错的。是女的不知足不接受三人共生存。非要闹离婚

  这个人是我目前遇到的最奇葩的渣男。等我慢慢一些奇葩事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33次 发图:0张 | 更多
作者:隔壁Michael 时间:2018-07-06 10:18:29
  活该,
我要评论
作者:隔壁Michael 时间:2018-07-06 10:20:14
  很多女的玩来玩去然后找个接盘的,有能力的男人一般都会心里不爽。被离婚很正常
  • 真的李永航: 举报  2018-07-06 10:30:18  评论

    如果是这种女人,轻浮放荡,那确实是活该受惩罚。而且她还欺骗老公。她老公对她算是不错了,即没有直接暴力,也没有赶她走。
  • 真的李永航: 举报  2018-07-06 10:34:41  评论

    但是,也有可能,不是女人本意这么想,是以前交友不慎。但你新找对象,不应该隐瞒。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真的李永航 时间:2018-07-06 10:22:43
  “我一个很好的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还是忠心树 时间:2018-07-06 10:23:00
  到底是因为非处才悲哀还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可能两者都有吧。女人不懂保护自己可能会了当初的懵懂冲动付出代价。
我要评论
作者:要做坏蛋 时间:2018-07-06 11:59:55
  要是再回到几十年前女人像现在这样没结婚就乱脱裤子早被进猪笼了,现在的时代太放纵女性了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八零逅的大叔 时间:2018-07-06 12:11:18
  老公都希望是老婆唯一的男人,谁愿意带帽子呢?
我要评论
作者:乐高technic 时间:2018-07-06 13:39:40
  你朋友也不怎么样,听说过没有?什么锅配什么盖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6 13:43:59  评论

    评论 乐高technic:她性格是很包子 出了很多注意给她争取最大利益 都不采纳 离婚半年偶然得知 她前夫给三儿早就买房 孩子已经3岁多了。我们建议她收集证据 告他前夫隐瞒财产 还有私生子.. 重新分配财产。哪知她听完这消息淡定的说:离都离了,管他呢……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6 13:49:19  评论

    简直就是蠢死 离婚 儿子抚养权归男方 但男方要求给生活费给女方带.... 她也能同意..醉了 目前贱男跟三儿结婚了 女儿3岁。 我朋友自己带儿子(儿子6岁 户口在前夫那里) 偶尔前夫来带孩子去玩再送回来... 说要一直带到读高中 那不就是个保姆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snowABC 时间:2018-07-06 13:49:05
  就这样 还生小孩 早点离婚就好了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6 13:59:59  评论

    如果跟你说 没结婚时 男的就踩两条船了..... 而且长达近两年..... 最后我朋友不小心怀孕了 才算逼婚成功.... 身边的人口水都说干了 也没用。就是不肯输给三儿。说要争口气 好朋友们被她气死... 哎呀 等下要不要啊把帖子删了 万一她看到了多尴尬
  • 红黑依然: 举报  2018-07-06 17:48:34  评论

    评论 狐尾百合H:你朋友挺有心机的,逼婚成功,逼婚之后离婚也是必然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若雪纷飞2000 时间:2018-07-06 17:55:20
  虽然是21世纪,前卫的人前卫,传统的人思想还是很传统的
作者:抹上花开2017 时间:2018-07-06 19:01:42
  所以女人一定要谨守底线,千万不要轻易的迈出那一步。如果最后修成正果了还好,万一分了上哪说理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的脑子有病 时间:2018-07-06 19:03:18
  物理学家、天文学家和数学家走在苏格兰高原上, 碰巧看到一只黑色的羊。

  天文学家说道:“原来苏格兰的羊是黑色的。”

  “得了吧,仅凭一次观察你可不能这么说!”物理学家道:“你只能说那只黑色的羊是在苏格兰发现的。”

  “也不对!”数学家道:“由这次观察你只能说:在这一时刻、这只羊、从我们观察的角度看过去、有一侧表面上是黑色的。”

  你的朋友之所以在毕业不久就被渣男上了,是因为她只是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特点的观察角度、在渣男身上看到了她想看到的一面,从而忽略掉了渣男身上的其他方面。这种片面看问题的思维方式,导致她和另一个渣男结婚。不仅给自己的感情埋雷,也给对方出轨减轻了道德负担。

我要评论
作者:开门值符 时间:2018-07-07 07:37:47
  处女膜很值钱?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7 07:40:40  评论

    有些男的就是这么顽固不化... 当然女孩子要洁身自好 尽量结婚再那个啥了……
  • 渴了吃冰: 举报  2018-07-07 09:52:42  评论

    评论 狐尾百合H: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渣男见一个上一个,结婚了还非要女的是处,他以为他谁呀!婚前同居的女孩在渣男眼里不值钱,看了一个渣男帖,和同居女友要谈婚论嫁了,女孩说结婚要买房,渣男窜了“就你也配要房?老子早艹腻你了,滚蛋吧!”,这就是同居的代价,尤其和渣男同居的后果尤为惨烈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渴了吃冰 时间:2018-07-07 08:25:19
  一对狗男女臭味相投,包子女瞎眼了
作者:渴了吃冰 时间:2018-07-07 08:26:00
  虽然是编的故事,但是奇葩渣男确实有
我要评论
作者:只有一个帐号 时间:2018-07-07 08:32:24

  楼主:我再想,第一:你在生活和工作中那么有能力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把老公培养好?这个问题你要反思才行;第二:感情交流一定要用真心,否则没收获,你是否看他家穷而看不起他?第三:如果你不存在上面两点问题,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你老公这几年做的也算过分了:第四:一个人穷有三方面原因:一是(你老公家这种)懒惰没计划;二是去做了,挣辛苦钱,没技巧、没能力;三是在生意中遇到了不可预见的风险;下面的文章也是天涯的一个女孩经历,也许对你有帮助。
  http://bbs.tianya.cn/m/post-feeling-4369060-4.shtml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7 09:11:33  评论

    你这是复制回复吧…… 不对主题... 那个女生就是普通工作收入4K左右.... 很多人不懂培养老公啊 懂得培养不至于过成这样了……
我要评论
楼主狐尾百合H 时间:2018-07-07 09:54:39
  然后 发现男的出轨了…… 然后就跟老公吵架几年.. 期间还生了个儿子... 她在医院生儿子的当天下午,我朋友打电话给他问他在哪里,他老公公开的说跟XX在吃饭 要不要给你打包.....

  还有一次,女的打电话给老公 问在哪里要不要回来吃饭,男的说在陪XXX在医院看妇科... 中午在外面吃你要不要来...(医院在她家附近)

  男的经常对女的说你像XX学习学习打扮 你看你像个老妇女 人家都时尚。叫她教你.....(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这里的XX 就是当时的小三,渣男跟小三一起吃饭都是公开的跟她说。总是建议让我朋友跟小三学习 说小三穿丝袜好看 叫她也去买... 叫我朋友找小三学习化妆....还说叫小三陪她一起去买衣服。说三儿的品味好

作者:BLUEMOOD2018 时间:2018-07-07 09:57:07
  这个女的活该。本想风流够了,找个老实点的接盘。但是没有得逞,玩鹰的不被鹰啄了眼睛。本来应该给与你未来丈夫的处子之身,却轻易给了一个没有婚姻的男人。被甩了,像让一个老实人顶缸,结果遇到厉害的主,阴谋没有得逞。
我要评论
作者:揭阳林氏 时间:2018-07-07 11:17:53
  没办法,这个社会就是有钱人的天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女人还是会上他床。至于婚前非处没有告诉对方,确实是对婚姻的不忠。接盘侠只有能力一般的老实人,对于这些有钱的土豪,分分钟是可以甩掉。不过,这人真是无敌渣。私生子都三岁了。还敢嫌弃老婆不是处女。还是那句话,都是有钱人的游戏
作者:u_113335417 时间:2018-07-07 14:18:28
  这两天不是有个帖子嘛,楼主表弟要结婚,楼主就给他介绍了装修,装修完了剩下5000就是不给,装修工急了就骂了楼主表弟,楼主表弟就借机说,因为被骂了,所以5000坚决不会给了。人渣就是人渣,做什么事都渣。这里的楼主朋友跟他前夫第一次上床,那个前夫不就知道她不是处女了,为什么还要继续上床,难道等儿子生下来就证明楼主朋友不是处女?就是个人渣,就是借此让人家给他生儿子后有借口把楼主朋友赶走。到处宣扬非处不娶的,就是揪住非处女这一点,说的女方还要倒贴养着他们这些大爷才好。瞎BB有屁用,现在是市场经济都由市场决定。现在农村离婚带娃的女人还被一群未婚的哭着抢着用高彩礼的娶回家呢……有空赶快去搬砖,在这里瞎BB,穷的连三婚带娃的女人都娶不起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7 14:30:21  评论

    评论 u_113335417:这表弟太烂了吧…… 5000块... 是啊 你说你嫌弃非处 那你可以滚啊 为啥踩两只船? 我朋友是属于贤妻良母型的 又单纯 自己一直工作 又很节约 会过日子。男人在外面玩 找这个借口,一直劝女的接受三者共存 恨不得接家里一起住
  • u_113335417: 举报  2018-07-07 14:36:22  评论

    评论 u_113335417:就是找借口。就算老婆是处女还能找到其他借口。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冰川世界2015 时间:2018-07-07 14:39:33
  看着问题出现在两个男人身上

  实际问题还是你朋友

  为什么连续被骗?这么记吃不记打?

  带眼识人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337805455 时间:2018-07-08 00:55:34
  女人,就该为随意被人脱裤子而付出代价!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8 10:24:49  评论

    评论 1337805455:有的女的真的不懂 无辜 滥交的那些反而结婚了会伪装 不觉得理亏 单纯老实的女人 真以为是自己的错 干什么都没底气.. 导致被骑在头上拉屎
  • 要做坏蛋: 举报  2018-07-09 12:38:01  评论

    评论 狐尾百合H:这个时代就是这样,我想问一下如果一个老实本分的男人你朋友看的上吗?我再问一下你见过哪个渣男没睡过超多女人的,只有女人心累了才会找老实人,所以你朋友将会很聪明这就是成长的经历,你朋友已经知道自己需要个什么人,放心老实人大把只是生活过的平淡无味而已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8-07-09 08:31:51

  
  • ty_风之颠: 举报  2018-07-09 10:47:53  评论

    说的好
  • u_113335417: 举报  2018-07-11 11:55:35  评论

    评论 大河荒龙: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不为了生孩子谁愿意结婚伺候一家老小。80元钱几朵玫瑰花能骗到女人给他生孩子传种接代养育小孩帮小孩辅导功课包括以后带孙子吗?80元钱几朵玫瑰还不就只能交换到啪啪啪
剩余 3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伟大的大伟2016 时间:2018-07-09 17:24:02
  一个正常人这样私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会跟别人说,还朋友,你自己吧。
  • 狐尾百合H: 举报  2018-07-09 17:26:39  评论

    评论 伟大的大伟2016:所以说 锅配锅盖.......... 还有个朋友跟她老公的男同事搞上了.... 偷情的事无巨细跟她一个朋友说 时隔多年 朋友无意才说了出来 下巴都惊掉了………… 那个才是丰富多彩.. 超级狗血...
我要评论
作者:星辰为我闪耀 时间:2018-07-10 13:17:08
  你觉得是渣男,大部分男性觉得这很正常。有所求就要付出代价。活在韩剧和童话里,脱离现实的幻想,那是自讨苦吃。幸福是结合现实思考行动得来的,不是靠幻想yy,等着天上掉馅饼得来的。
作者:甘瀑剑 时间:2018-07-10 14:07:57
  感觉好乱七八糟!
作者:ty_刃128 时间:2018-07-12 00:42:13
  这男的结婚前都没有试过车吗,她老婆有想过以后的问题么。
作者:TTYL1177 时间:2018-07-16 01:56:14
  婚前不是处女婚后被小三不是很正常很应该吗?这是天理呀。
作者:爱与执着1978 时间:2018-07-17 01:10:40
  很正啊
作者:希冀岁月静好 时间:2018-07-17 03:13:34
  我只看到重点是三个人一起回家,三跟正室睡一张床,还聊了一晚,太过于奇葩,连我这么开明的都接受不了,无法想象和一个情敌同处一室一床是什么情景
我要评论
作者:表叔日记 时间:2018-07-17 06:33:47
  处女只是借口。 肯定有其他原因,只是不愿意承认。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