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情感天地 > 问答 [我要提问]

我们都有家庭,又互相相爱,又不想离婚

楼主:来自星星的馕 时间:2019-01-30 04:25:44 点击:41565 回复:412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我和她,下面简称艳吧,我和艳都有家庭,有孩子,认识了快一年。通过一次工作关系互相认识,期间可能是因为互相都有淡淡的喜欢,在一起偶然的机会发生了关系,从那之后,并没有因为好奇,新鲜感而失去喜欢。而是变成了互相之间的爱,她和我都知道彼此的状况,我们都不想结束自己的婚姻,最大的理由是因为孩子。所以我们打算为了孩子坚持下去,保障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可是我们彼此之间又很相爱,就像热恋的情侣,但是又毫无目的,我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我们这样算什么样的感情,期间我们也下过一次狠心,想结束这一切,忘了彼此,可是因舍不得,又在一起了。这样的感情算美好的吗?
  

308个回答

0
刘璐璐E 2019-02-15 13:59:54
  真的是,这么贱,破坏他们感情
0
溏心风暴B 2019-01-30 07:00:18
  太贱了,出轨还说的这么伟大
0
陈家小猫猫 2019-01-30 07:56:07
  爱吧,是人都想爱,经济上别投入太多就行。我是男人,是母的就想上,和乡下大姨姐爱.过几个月,分开后就不爱了,有点恋母情节,准备上乡下没有人要的老寡妇试试,七十岁左右种,我55了,呵呵,老婆62有洁癖,很少一起,几个月一次那种。
0
大隆汇八窖酒库 2019-01-31 10:28:48
  真想破口大骂,搞婚外恋还这么明目张胆,大言不惭,就是觉得婚外恋成本低,随便就可以乱来了,能不能给自己留点做人的自尊和底线啊!
0
behe8899 2019-01-30 07:08:53
  这也叫爱?!别侮辱爱了
0
箫声咽2016 2019-01-31 10:28:01
  搞鞋子吗!干嘛说的这么伟大!
0
醉月孤猩 2019-01-31 22:46:47
  贱人就是矫情,请不要玷污了感情两个字。
0
谁的人生没有梦 2019-01-31 22:09:21
  明明出轨了,还想用感情来掩饰,想想自己家人和孩子,看看内心会痛苦不?
0
留半清醒留半醉 2019-01-31 22:35:07
  有家庭出轨就是不忠,用感情当借口就是无耻,不离婚继续厮混就是下流
0
伊冉1914 2019-01-30 06:54:38
  可以继续下去,等到有一天都互相厌烦了,就可以分开了。现在觉得爱的要死要活的,到了一定时间肯定会平淡的,自然规律。
0
水滴5777 2019-01-30 07:59:51
  这样是对孩子最大的伤害,等有一天东窗事发那个时候才是对孩子最大的伤害
0
ty_一路前行342 2019-01-30 15:22:46
  真他妈贱
0
衿仪 2019-01-31 16:18:53
  贱人就是矫情

  出轨还说的那么感人

  节操丢了一地
0
秋冰冬雪 2019-01-31 21:31:28
  用爱来掩饰出轨,真渣。
0
花开百合2016 2019-01-31 21:56:01
  为了自己快乐,找一堆借口
0
青春梦想2016 2019-01-31 22:18:25
  背叛了家庭,还拿什么来说爱,可耻。
0
风轻花落早2016 2019-01-31 22:56:35
  如果你老婆出轨了,你也无所谓那就无所谓
0
玉树临水 2019-02-01 10:40:11
  把偷情说的这么堂而皇之,也就只有你了!
0
消逝激情 2019-01-30 05:04:00
  继续地下恋情,比真正放弃家庭然后结婚在一起快乐,
0
remi6z 2019-01-30 07:49:09
  委婉高雅一点说这就是搞破鞋
0
kyozb 2019-01-31 11:17:07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人形畜生向来如此。所以不必认真,玩你们的。
0
溪田 2019-01-31 12:33:03
  两家并一家,老婆、情人都自由嗨嗨,谁也不欠谁。
0
rhzheng1 2019-01-31 12:54:29
  你喜欢他的财大器粗,他喜欢你的有容奶大,没有爱
0
kaishenmewanxi 2019-01-31 13:08:26
  嗯,只能希望你老婆和她老公也给你们戴绿帽子,这样就完美了
0
353535ab 2019-01-31 14:17:06
  只有性,没有爱。别玷污爱字...
0
20110710abc 2019-02-01 09:41:13
  哎,这个不好评论,自己决定吧
0
龙的传人20182018 2019-01-30 06:35:34
  做好保密工作!认真你就输了
0
小官2018 2019-01-30 06:47:56
  家庭最重要
0
风景看不透2000 2019-01-30 07:10:29
  继续偷
0
哀伤芭蕉 2019-01-30 07:16:28
  哈哈
0
84696305 2019-01-30 07:18:07
  没有性,你还爱吗?如果还爱,就不存在离不离婚,做个高洁的精神伴侣。
0
大眼睛的咩咩咩 2019-01-30 07:50:07
  你霸占别人老婆,我去霸占你老婆
0
曦忘116 2019-01-30 07:50:55
  

  

  
0
babilu 2019-01-30 10:08:35
  那就继续通奸?当心不得好死的结局。
0
蘇格蘭裙子 2019-01-30 10:21:33
  继续这样偷下去,免得再去祸害其他家庭,这相当于为民除害了。海口杨娟有恃无恐勾引已婚男人插足别人家庭,这破鞋太破了。
0
喝口水就胖 2019-01-30 11:26:30
  https://bbs.tianya.cn/m/post_share_weilun.jsp?id=4425871&item=feeling&f=a   看看這個貼,比樓主更毀三觀
0
suwon12345 2019-01-30 12:43:57
  人肉搜索楼主
0
笑论天下007 2019-01-30 14:59:09
  等死等天收,试看苍天饶过谁,下辈子一个妓一个男宠
0
wangcengqi 2019-01-30 15:11:31

  
0
越石2017 2019-01-30 16:13:40
  唉~都是以爱的名义干这些事~
0
福進 2019-01-31 00:50:54
  愛是偉大的,兩人在各有婚姻還能找到愛,我支持你大膽去愛,最好直接上門去跟你情人老公說,我愛她,我跟她有奸情做愛了,這樣他老公才會放手支持你的愛,然后你就能全心全意的擁有你兩的愛了。還有別忘了情人也要去告訴你老婆。你兩的愛不是我們一些凡夫俗子能意會的,加油~~
0
浩子儿 2019-01-31 10:27:03
  又是孩子背锅,孩子还小 毕竟不会上天涯反驳你们是不,哎。
0
无言以对谁 2019-01-31 10:33:30
  又没有人逼你离婚,那就继续嗨呗。小心被对方丈夫知道后,拿刀劈了你。
0
红牛2013 2019-01-31 10:46:22
  老衲给你建议还是算了吧,要玩玩可以,别当真,傻不拉唧的所谓真爱,其实狗屁不是。她和老公干完了,你再上,公共厕所吗?
0
乡下小胖子 2019-01-31 11:06:31
  车版某大神说的,出轨你想重组家庭就重组?荷尔蒙只能支撑6-12个月,这段窗口期一过就不可能了。
0
衤申米青 2019-01-31 11:18:17
  楼主送你一首诗!上联:满口仁义道德,下联:满肚子男盗女娼,横批:狗男狗女
0
白云朵朵2018 2019-01-31 11:23:52
  不想说,等到东窗事发的时候,你们就会明白什么叫作死,你们觉得是为了孩子,为了爱,也许只是为了贪图肉欲呢?
0
kummmmmmm 2019-01-31 11:32:59
  真爱,真的喜欢za,你俩这么扯,你们父母知道吗?
0
嘉人2013 2019-01-31 11:44:22
  饱暖思淫欲,头一回看到搞破鞋说成为了孩子这么不要脸的,你赢了。
0
殇2008 2019-01-31 11:48:34
  那就分,这样对两个家庭都不公平
0
realtrueman 2019-01-31 11:49:06
  继续爱吧
  爱到不能爱
  在中国要注意保密
0
dongguang2011 2019-01-31 11:54:57
  首先你怎么有脸在天涯里说这件事???本来很不光彩的事情,你知道吗 纸包不住火,如果你们这样继续下去早早晚晚都会暴露的!相信我说的话!

  其次我想和你说既然都有了家庭、领结婚证的时候你们读的诺言你还记得吗?你觉得这样你对得起你们的另一半吗?通奸就是通奸,目前在我们中国是不会被别人祝福的!看看身边的那些通奸的人有好的结果吗????

  最后我想和你说,从现在开始忘记这段孽缘!用你的下辈子好好的对待你的另一半!另一半和孩子都是无辜的!!!为了你身材变了、为了你自己的家捞不着回、为了你自己的爸妈一年才看几次!!你呢??你是怎么对待她的!!!

  跟你这样的人说这么多话 也行浪费时间!但还是希望你回头是岸!
0
轻拢慢捻抹复挑嘻 2019-01-31 11:57:39
  解决掉不想离婚的问题就好了
0
liublor 2019-01-31 12:01:16
  还是耐心地等他个二三十年后,看看你们“顾忌”的孩子,是感恩你们为了他们“保持家庭完整”的“牺牲精神”,还是成长成新一代的渣男贱女。活久见。
0
路上飘荡 2019-01-31 12:07:44
  真爱啊。你们两个都净身出户,两个人在一起再建立一个家庭。
0
火腿鸡蛋炒面 2019-01-31 12:10:59
  不要相信在野党,上台之后都一样
0
仙人球上的玫瑰花 2019-01-31 12:43:17
  贱人就是矫情。
0
江上一点红 2019-01-31 14:41:29
  那些骂人的,好像多正经的,如果你碰到这些事情,你敢不敢拿出来让别人骂?
0
cye1234 2019-01-31 14:57:17
  为了孩子?孩子可不替你们背这个锅!还不如承认是为了自己的私欲,敢做不敢当!连自己的贪欲都不敢承认,还拖孩子下水,说的好听都是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你确定孩子真的需要这样一个出轨的父亲,这样一个伪善的家?就是吃着碗里的,惦记着锅里的,两边都不想放手!
0
柳絮绒儿 2019-01-31 15:43:15
  看了这篇文章,我真是无语了。这个世界真的像你们这样的肮脏吗?把无耻当成荣耀炫耀。我老公就跟楼主一样,和一个已婚女人相爱,现在让我知道了,还反问我,我对你不好吗?人家对我无所求,对你对孩子都挺好的。对你们这样的男人,作为妻子的是不是要感恩戴德?
0
杂谈5 2019-01-31 16:00:56
  虽然楼主你俩有点道德上的问题,但你也能正确的看待这种事情,还是可以的,如果放不开可以继续,但真的不要伤害被此的家庭。现在不要,以后分开了也不要,对两个女人都好。特别是老婆你一定要更加对她好,必竞是你亏欠了她。
0
成吉思汗61088 2019-01-31 16:07:24
  是不是真爱你现在判断是有误的,常言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很多人在偷情阶段都认为是真爱,要死要活、不顾一切,真的在一起了又没有几个长久的。因为婚姻不仅仅有爱就可以,况且爱是不靠谱的。
0
吃瓜陆人 2019-01-31 16:17:58
  两家合一家,这样孩子都多了一份爱,嘿嘿!
0
鼓浪钓翁 2019-01-31 21:59:04
  这背身就是一个悖论,有家庭的人奢谈什么爱情,没有资格。
0
cuipaozi 2019-02-01 00:27:13
  不作不死
0
yzq1977 2019-02-01 01:08:27
  我给个建议,继续地下情,孩子十八岁以后各自离婚,然后你们两个幸福的白头到老,不知会不会到那一天!哎
0
唐唐琴 2019-02-01 08:02:39
  用爱来掩饰出轨
0
感悟7788 2019-02-01 08:49:31
  只看标题没看内容,三个字!耍流氓!在加三个字!没浪够!
0
佩奇小猪猪2018 2019-02-01 09:03:40
  那就继续约炮吧,天天激情,天天享受快感。爱到妻离子散,爱到家破人亡。
0
夜空下的夜空 2019-02-01 09:15:45
  这种事也好意思说啊
0
kiomerob 2019-01-30 06:55:01
  贪恋肉欲,非要说爱情
0
余生丶尽欢 2019-01-30 07:46:48
  这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0
ty_135245171 2019-01-30 07:57:25
  你有想过终究纸包不住火的。
0
明月清风i 2019-01-30 08:04:12
  嗯,继续吧,人必竞喜新厌旧,但你别把这说成是爱,应该属互相性吸引吧,也就是大街上随性交配的犬类一样的对性需求。
0
hunter_918 2019-01-30 08:13:25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早点收手吧,不然纸包不住火,终会炸裂两个家庭。
0
太叔艾鲁 2019-01-30 08:22:28
  现在怎么都这么容易发生关系?
0
我就静静的看着A 2019-01-30 08:48:47
  共赴黄泉吧,那样你们就不需要离婚不需要担心孩子永永远远天长地久的在一起没人会抨击你们
0
味全橙汁 2019-01-30 09:47:50
  别说为了孩子,你俩就是不想折腾重新来过又想享受恋爱的味道,自私别找借口
0
飞刀见飞刀 2019-01-30 15:33:10
  因为工作关系就搞在一起了,我也是醉了。我工作中遇到那么多女的,可是没有我一个心动的啊!我不喜欢的,是真的没法去追了。呵呵
0
ty_大菇凉1 2019-01-31 10:37:17
  你们可以殉情啊!
0
小明五羊 2019-01-31 10:41:23
  继续吧,回不了头了。什么叫“一失足成千古恨”。
0
ttqweABC 2019-01-31 10:42:27
  等你老婆知道了,你再看你还爱不爱她
0
远山1远水 2019-01-31 10:44:01
  除了说你贱,别的啥也不想说。
0
夜行公子 2019-01-31 10:46:56
  如果是在俄罗斯或者乌克兰的话楼主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了,那里的人都有情人,男女各自都有
0
道空123 2019-01-31 10:50:22
  贱人一枚 没有好结果 鉴定完毕
0
谷大神 2019-01-31 10:53:26
  日批就完事了
0
ty_135176936 2019-01-31 10:55:17
  谁的一生不爱个三个个五个,操个七个八个。
0
minjianhan 2019-01-31 10:55:30
  检验是否真爱的标准是给她应该得到的一切。
0
Aa梦创信息服务 2019-01-31 10:59:21
  你的意思就是想这样保持情人关注还是自己拿不定注意
0
谁没肮脏历史 2019-01-31 11:01:07
  就是炮友,什么情感?就是肉体关系而已。
0
u_103808433 2019-01-31 11:12:04
  祝你们早点被发现。自己的爱情很伟大,就在一起呀、、、
0
ykk01 2019-01-31 11:17:10
  炮友嘛不要说了
0
darkf 2019-01-31 11:19:00
  当你知道自己的老婆被别人肏过,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