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双方往往结局是不同的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4:15:32 点击:28853 回复:8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看到题目,大家就都知道了,我是一个出轨的人,你们不用骂我了,因为我现在已经看清了这段感情的本质,只是还没有从痛苦中走出来,一段自认为刻骨铭心的爱情,其实是这么龌龊,不道德,却又像大烟一样让人鬼迷心窍

打赏

12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7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路过的小呆 时间:2019-02-01 14:48:15
  为什么要出轨,完全可以先离婚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01 18:40:04  评论

    评论 路过的小呆:其实要是真离婚,肯定会后悔的,你慢慢看就知道了
  • frankv2012: 举报  2019-02-01 19:08:39  评论

    评论 离开水的鱼2019:自己贱还说得那么冠冕堂皇,还把自己放在道德高点上!要点脸行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路过的小呆 时间:2019-02-01 14:48:29
  离婚找谁都行
我要评论
作者:小官2018 时间:2019-02-01 14:59:24
  楼主是有故事的人
我要评论
作者:A6X19 时间:2019-02-01 15:00:27
  你发生了什么
作者:前方有敌人丶 时间:2019-02-01 15:16:11
  出轨没问题,就看你能不能被抓到喽。
作者:水门奇耐 时间:2019-02-01 15:35:30
  然后呢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6:19:41
  怎么接着发表啊,不太会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6:21:07
  啊,知道了,故事有点长,我得缕缕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6:41:29
  文笔不太好,哪里有看不懂的地方,直接略过吧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6:48:26
  我是一个80后,有和自己在一起谈恋爱7年,结婚三年的老公,老公对我很好,但是很直男癌,比较没心机单纯、却不会讨女孩欢心的这么一个人。我俩是大学同学,在大学的期间谈的恋爱,毕了业,来了我的家乡,工作稳定了就开始着手买房子,装修,至结婚,一切都顺理成章。但是期间却发生了一些插曲,差点分手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6:51:45
  这段危机是在我俩结婚前,因为两个人的工作都很忙,所以买房子和装修这块都是我爸爸妈妈在操心,之前我也交代了,我老公没心眼,有什么说什么,所以在买房子和装修这段期间闹了很多的不愉快,我俩就会每天无休止的争吵,我会觉得特别的委屈,有一次吵不过,他打了我一巴掌,我俩就闹了分手,这时候房子已经买完了,装修在进行中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7:00:53
  当时我每天都处在特别焦虑的情绪里,上学时候和工作之后的人的心理状态本身会有变化,再加上那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不愉快,真的特别闹心,这时候,不该出现的人,就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他是我的直属领导,他发现我这段时间不正常,每天会关心我,他整个人的状态和我老公完全不一样,虽然长的不帅,大我几岁,但是确是非常沉稳(我老公和他的岁数想当),情商特别高,他会知道你想要什么、想听什么,时间一长,我对他产生了非常大的依赖,我会把我的心事和不如意或是工作上的困难告诉他,找他倾诉,他也会不厌其烦的帮助我,我不知道我其实在逐渐的迷失自我
我要评论
作者:樱桃没丸子xxf 时间:2019-02-01 17:05:58
  然后呢?还有下文吗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7:08:01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想那段时间的事,心真的好痛,我感觉我还生活在梦里,不敢面对现实的残忍,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道这种同有多撕心裂肺,很多人会觉得我是活该,自找的,这话一点也没毛病,谁叫我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都已经沦陷了都还不自知,想听的话,我会继续分享,我希望多一些女孩子看,能让他们以后也长个心眼
作者:ty_咯吱咯吱500 时间:2019-02-01 17:10:06
  把工作调动一下,保持距离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7:12:55
  我调节一下我的情绪,继续,后来我就很信任他了,有一次单位团建,很晚了我们一起去k歌,喝了很多的酒,他当着很多人的面,亲了我的额头,当时我很诧异,但是马上就认为他应该是喝多了,才这样,所以我没往心里去,本身我也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第二天当作笑话跟我的同事们说...,我说你的这点酒品也太差了,喝点酒就不自控了,还在那占别人的便宜,真想一巴掌给你扇吐血。他当时没吭声,甚至一个月吧,反正很久,都没有再和我说过一次话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7:17:58
  其实我那时候没什么心眼,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不理我了,有时候我会特意去找他,他都会立马离开,有时候工作上的事情,他也会让别人交代给我,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7:21:04
  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我调整好了再上来和大家分享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9850229 时间:2019-02-01 17:51:00
  等待
我要评论
作者:电影先将 时间:2019-02-01 17:51:36
  嫩模成排、别墅靠海
作者:kke2010 时间:2019-02-01 18:11:09
  然后呢~~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8:34:53
  后来发生了很多,我晚点会分享给大家,我感觉跟电影好像没什么分别了,各种狗血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9:16:16
  后来,总部需要调查报告,数据分析,我们部门的人两个人一组做搭档,我的搭档刚做了没几天就结婚请假了,和我有故事的那个男人就和我一组了了,自然而然的又开始有了联系,我们做数据分析需要加班,在晚上六点到八点之间去各个商场,有一天我的闺蜜过生日,我就跟他请假了,但是当我吃完饭出饭店门的时候,发现他在饭店门口等我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9:39:41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这时候沦陷的,其实不是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1 19:41:31
  当时我特无奈,我觉得他阴魂不散,平时工作暂且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什么在我这却这么苛刻,我愣是跟他去做调查加班到晚上9点半
我要评论
作者:seedljh 时间:2019-02-01 20:27:25
  真心鄙视你们这些出轨的人,他不是好人,你就是吗?说起来你比他更渣,他是伤害一些不认识的人,你是伤害你的家人。在你们出轨的人心里家庭和婚姻究竟是什么,公交车还是公厕,喜欢走就走,喜欢来就来?我没有资格谴责你,但是你也没有资格说出轨就出轨,想回归就回归。只有你的老公和孩子有资格评判,你是否有资格回归。另外我觉得出轨的人就没有回归的可能,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走错路了,就不可能回头重新走,也就只能在出轨这条路上沿着当初家的方向再开辟一条路,但是这也就说明,你最多也就是跟现在的家庭和婚姻是两条平行线,看似同心但是却永远不再有相交。
作者:江苍南 时间:2019-02-01 21:04:54
  别什么双方都有错;别什么寂寞,委屈,无助;
  出轨是不是事实?
  这种事一时你情我愿,到最后就是你成他pao友
  他可能和你结婚么?
  事情闹出来你看看是你老公伤害大,是他伤害大?
  你发贴不过也是掩埋一下你那微薄的羞耻心。
  再带点自暴自弃的快感,我不是想喷你。做过了也就做过了,问题是向前看,未来你们关系怎么处,你想过?
作者:我的宝宝好乖 时间:2019-02-02 13:38:46
  天涯第一次回复送给楼主,似乎在经历和楼主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楼主和他究竟到哪一步了,我和他的状态和楼主已更部分很像。希望楼主继续更新。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2:43:12
  太多的过程,我不想再回忆了,往往一开始的婚外情,给人的感觉如同初恋般美好,但开始越幸福,最后越痛苦
  • 双鱼座2019: 举报  2019-02-10 22:47:07  评论

    评论 离开水的鱼2019:我似乎看到了我们的结局,我也是出轨了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0 22:53:09  评论

    评论 双鱼座2019 :结局就俩,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回到过去,虽然很痛苦。但是第二个结局就是东窗事发,人尽皆知。他回家了,浪子回头,他妻子一定会原谅他,而你,自己猜猜吧。我现在面临第一个结局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2:44:03
  因为他为我真的做了太多太多,让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认为,他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2:46:40
  包括我俩在一起一年后,我结婚去度蜜月,他都会一个人也走完我走过的路,后来单位很多人看出我俩有问题,我一面不忍和他决裂,一面不敢让我老公知道,最后特别痛苦的选择了辞职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2:49:41
  但是仍没有彻底的分开,婚外情很难断,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在每天心存幻想、度日如年,这种感情特别可怕,它会摧毁一个女人的自信、让人失去所有对生活的向往,看什么、做什么,只要没有他,就是没有色彩,没有兴致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2:53:03
  后来家里有点变故,我一直去外地呆了两个月,那段时间特别难熬,可是我发现,一直很爱我的他却不怎么理我了,我想着他可能忙,等我回去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他有些和以前不太一样了,经过了三个月吧,我发现,他竟然同时和我特别要好的闺蜜在一起了,也是我的同事,狗血吧,哈哈
  • WiseHare: 举报  2019-02-12 11:03:04  评论

    讽刺吧,你把这个当爱情,他只是把你当炮友。精神上的出轨比肉体出轨还可怕,你没有起码的做人准则,婚后还藕断丝连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2 11:18:47  评论

    评论 WiseHare :是啊,在我没有任何防备下就失去了道德底线和做人的原则,更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还好,现在回归平静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2:54:53
  在没有确定的时候,我一直也只是猜测,只是我发现,每次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我的那个闺蜜就会给我打电话,最初我不理解,后来才恍然大悟。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2:57:50
  2016年的9月5号,我这辈子都记得,虽然我感觉到了不对,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那天正好是我们几个闺蜜在一起聚餐,晚上十点多结束的时候下了特别大的雨,我们分开时,我看到了那个我特别熟悉的车.....但停在了角落,接的不是我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00:01
  ??,我的故事还没结束,要么说我的第六感觉特币的准,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就怀疑了我的闺蜜,后面我要说的,你们别骂我,真的别骂我,我这么多天没有更,真是没勇气写,我是个可怜的双鱼座,我对我爱过的人从来不会有恨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04:01
  我的闺蜜跟我坦白了一切,她说她知道我俩一直在一起,因为他都同她讲过,呵呵,说我崇拜他,倒贴他,一度在他俩偷情的时候,把我说成了一个可怜的笑话,成了他们互相调侃的谈资,包括我俩在一起的比较私密的照片,我俩去过的饭店、宾馆、咖啡厅,和为了有更多在一起在大众下曝光的机会所去的羽毛球馆、健身房,他们都会再一次分享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07:22
  当时我已经崩溃了,那种滋味就是在家不上班、不吃饭、不说话、什么都不做,只是躺着,看着天花板,一直哭、一直哭,只能自己一个人一直哭,日日夜夜,不分白昼,不睡觉,那段时间我第一次知道,早上的太阳是三点升起、清洁工人是四点半作业,五点半马路上开始鸣笛,脑袋一片空白,只有这些光感和声音,我能感受到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07:57
  写到这里,你们都解气了吧,我受报应啦,但是我呢,就是不要脸,为啥?因为我俩竟然和好了……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09:12
  我离不开他这几个字,你们看见了会不会把我骂的很惨?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10:43
  我闺蜜给我发过他俩最后一次微信谈话的截图,这个男人告诉我闺蜜:“既然已经到这份上了,我和她已经不就在和好了,你跟不跟我,给个痛快话,”,天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卑微和下贱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11:46
  在这么多的刺激下,我竟然原谅了他,而且又平安度过了一整年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18:02
  这种恋情患得患失,见到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一旦分开,就爱各种猜忌、怀疑,不信任,一面享受偷情带来的愉悦,一面要承担更多的负面情绪,有这么一句话:心里藏着秘密的人是不会开心的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21:51
  ,男人婚外情只是为了弥补他们婚姻中的寂寞和无趣,婚外情是他们更有成就感、更享受、只是为了性。而女人不一样,女人投入的是感情!一旦男人发现婚外情会危及到他的家庭,他会迅速的切断这段感情,而女人会抛弃一切、奋不顾身,最终的结果是不同的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25:18
  男人婚外情绝对不是不爱他的老婆和孩子,也不是他的婚姻不幸福,但是一般男人在取悦外面的女人时,通常会给自己编造出自己的婚姻不幸福、老婆不理解,工作压力大,一系列家庭婚姻对不起他的人设,女人就会母爱泛滥,我当初对他那是好的不得了,给他剪过脚指甲、做饭送单位,换季添衣等等,但是却换来的是他的不在乎和越来越多的肆无忌惮的厌烦你,不是女人,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这点真的要记住
  • liublor: 举报  2019-02-12 13:13:56  评论

    女人婚外情,不也是编造出许许多多可有可无的利用吗?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26:58
  我们每天都会发信息聊天,一天打一通电话,如果两天没有联系,我就会和他吵架,一周也会见一次面,当然了,见面就是去开房,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33:08
  16年年末那次的事使我们又分了一个月,那时候我对他的控制欲达到了极点,他对我撕心裂肺的狂吼了一顿,有几句话我印象很深:他不是我的、老来伴陪伴他的也不是我,最后瘫痪在床的时候,是他的妻子会照顾他,他虽和我在一块,但是他有责任照顾他的家,不会因为任何状况让他的家破裂,等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33:48
  只言碎语的,我的表达能力也不算好,凑合看吧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37:20
  就这样,我毕竟经历过我俩最坏的事情,所以我其实在心里对他也没那么信任了,这次没有伤害到我太深,所以我在慢慢适应放下他,没想到呀,大年三十的前一天,他的一个电话,我俩又和好了,他说,如果你不同意和好,我现在就上楼去你家,我当时又害怕,又有些惊喜,毕竟,我爱他,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37:51
  又平安的过了一年吧,18年的四月份,我俩真的掰了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40:15
  他有句经典名言: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吴秀波也说了?
  呵呵出轨男人都一个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42:21
  我结婚有几年了,一直没要孩子,所有人都在催,我不敢要,因为我不想失去他,压力真大,说白了也是我太贪心了,所以才这么狼狈,我既想要给家里个交代,那边还想继续着你侬我侬,鬼知道怎么可能呢
  • wanyonABCDEFC: 举报  2019-02-12 13:10:38  评论

    如果但凡你有一点点良知就不应该再伤害已经被你戴了绿帽子的合法丈夫!放他一条生路好吗?你背叛了婚姻但你总不能连对方的生育权也剥夺了,当然不是需要你为他生育下一代……让他没有一丝牵绊的离开就这么难吗?
  • iris2000: 举报  2019-02-21 10:40:20  评论

    你这种女人更应该去当尼姑,随便都可以。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44:03
  他发现我的异常,再三追问,我跟他说我现在的处境,他大概都没思考吧,说,分手吧,整整四个月吧,期间我求过他和好,各种跪舔,没用,我又各种恨他,骂他,最后我求他,把我拉黑了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48:52
  七月份的一天吧,我发烧,39度,比较矫情的发了个状态,收到了他的信息,一顿嘘寒问暖,我才知道他早就把我从黑名单拽回来了,眼泪啊,不争气的又流了出来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49:04
  从这以后,一个月吧,见一次,每天不发信息,不打电话,没有任何联系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51:57
  有事发信息不回,只有一个月见面的时候,才会联系一下,而且也都是我主动,他就会各种等不了的和我见面,我知道为什么,因为他不想为我负责,不想耽误我要孩子,怕我以后埋怨他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53:52
  但是他知道我离不开他,所以变成了那个被动的人,对我实施攻心,等真有我想开的那一天,我也怪不了他,是我主动的,不是吗,跟他有什么关系?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54:51
  见了面,也只有上床,没有聊天,没有吃饭,以前的一切,现在只有用做爱,来维持
  • waiwaishishishi: 举报  2019-02-12 10:41:06  评论

    觉得可悲,沦为他人的工具。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2 10:45:31  评论

    评论 离开水的鱼2019:所以看清了,其实还要谢谢他,不然还在觉得这是爱呢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55:59
  从最开始,对你穷追不舍,欲擒故纵,嘘寒问暖,倾尽一切,到最后我们连一丁点的交流都没有,我被他抓的死死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57:24
  所有婚外情,走着走着都是这个结果,男人可以全身而退,你只是他玩过的玩具,靠手段得来的战利品,就像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你们要问,我都知道为什么不放下?
  • seedljh: 举报  2019-02-09 00:00:50  评论

    我只想问为什么不放下这个所谓的老公,你想怎么样是你的事,你这样拖着另一个人,这是作孽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09 00:10:42  评论

    评论 seedljh :是啊,我跟婚外情已经五年了,狠不下心,我也对不起我老公,所以我每天豆睡不着,吃不香,我感觉会有一个审判等着我,判我死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8 23:58:43
  我不甘心,我早就有了免疫力,也早已不再为这件事流不出眼泪,可是我每天还在想他,哪怕他的一句新年快乐,都行,??没有!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失败者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00:48
  每天这个时间,是我烦的时候,为什么不用伤心?因为我看透了,可是我现在还有颗执念在守着,还有颗不甘心在较着劲,最后换来啥?不过我庆幸,我没有因为这段感情影响家庭,心里的苦,时间能治愈吧
  • seedljh: 举报  2019-02-09 00:09:56  评论

    婚外情就没有不影响家庭的,有时候你以为的也就仅仅是你以为罢了。你所谓的不影响家庭不过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把感情放在这段婚姻,这个家庭上。你是作死,可怜的只是你那个所谓的老公。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09 00:13:30  评论

    评论 seedljh :一看你说的话,就是知道你不曾也不会有这样的经历,往往婚外情的人,会对自己的家庭更好,因为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 ,会有愧疚,也会想做的更好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18:31
  我看着他这些年一步步成功,我为他高兴,我看他为家里的付出,我会暗自悲伤,他的一切都没有我的参与,真的凄凉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18:59
  我看见过婚外情玩完拍拍屁股走人的,也见过差点离婚的,还有一对真的终成眷属的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20:48
  我何曾不羡慕,可是我已经对不起我的老公了,我根本不会那么做,再说了,人家那位也不可能要我,??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27:19
  我老公,很优秀的一人,工作努力,从外表看,怎么都比那个人出众,但是在我和我老公之间,我一直觉得我要更强大,我说的强大不是物质上,而是心态上,我感觉我像他妈,我需要保护他,呵护他,他就像长不大的孩子,脾气不太好
  • wanyonABCDEFC: 举报  2019-02-09 06:11:14  评论

    你觉着你要比你老公更强大……是的!所以你就给他戴了绿帽子让他当了活王八!你是挺强大的!偷人从结婚前一直偷到婚后直至现在!你是一个可恶的让人恶心的下贱女人!人在做天在看……别以为你的“地下恋情”会密不透风……知道你的丑事的人绝对不在少数!常在河边走没有不湿鞋的……你等着报应到来吧!
  • kuang筱筱: 举报  2019-02-12 11:52:46  评论

    感觉这个楼主比6.66那个楼主坏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28:32
  而另一个人正好相反,我崇拜他的工作能力,社交能力,为人处事,还有天秤座与生具来的优雅气质和谈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28:47
  完全两个极端的人,呵呵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45:53
  无数个夜里,我都好想问问他,是否真的爱过我
  但是这个问题,有点多余啊
  还用问吗?即使得到了肯定的答案,那也会是敷衍
  • waiwaishishishi: 举报  2019-02-16 09:55:02  评论

    那个男人能同时把你和你的闺蜜玩弄于股掌之上,你觉得他会是爱?这么明显的事实摆在你面前,你还想要什么答案?真不明白,你到底想要什么,正是因为有诸多象你这样的女性不自重不自爱,才成就了那么多的渣男!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09 00:47:45
  大家能跟我聊聊吗?没事的,你们骂我,我哭出来也会好一些
  • wanyonABCDEFC: 举报  2019-02-09 06:16:58  评论

    你每天起床后看着镜子里的你……你有没有觉着镜子里的女人是不是很下贱很恶心?在奸夫面前你是一个花痴的下贱情妇可以让他予取予求的玩弄……在你老公面前你却强势的像个女王一样想操纵他的一切把时而虚伪的温柔体贴当成是对他的恩赐!真的是“一个贱妇的双面人生”……
  • wanyonABCDEFC: 举报  2019-02-09 06:22:37  评论

    有空的时候多想想万一奸情曝光……你怎么面对你老公!怎么弥补(不准确……应该是补偿)一个背井离乡到你这和你结婚的男人!婚前劈腿婚后出轨……你现在就差让你老公喜当爹的戏码了……劝你还是打消和你老公怀孕生子的想法吧!放过那个被你戴了这么久绿帽子的男人好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yr400125 时间:2019-02-09 01:56:20
  你们不是爱情,是奸情,爱你会和你闺蜜搞在一起吗?随便换个女人他都要,人家愿意就行,最可怜的是你的老公,五年了被蒙在鼓里,太傻太天真,头上都是内蒙古大草原了。
作者:dyr400125 时间:2019-02-09 01:57:04
  收手吧,赶紧断了,趁你老公还没发现,好好对自己的老公是真,别人的老公你也指望不上
作者:老衲有慧根 时间:2019-02-09 05:19:37
  女人动了真感情,真是可怕!
  居然,长达5年的婚外情。
  只是,所托非人。
  这完全取决于你的态度。
  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婚内被你老公发现,你现在的婚姻将万劫不复。
我要评论
作者:ty_南山320 时间:2019-02-09 06:16:22
  加你了
作者:你终究会被 时间:2019-02-09 06:51:50
  真的同情你的老公,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和他离婚,毕竟你真的一点也不爱他,你难道不觉得他很可怜吗?
作者:樱桃没丸子xxf 时间:2019-02-09 17:48:58
  你也是信星座的人,我也是!双鱼座爱幻想,多愁善感,喜欢浪漫,人也很温柔挺好的
作者:樱桃没丸子xxf 时间:2019-02-09 17:54:28
  可是你容易付出感情,还是算了吧,虽然对于你这件事我不能感同身受,我是金牛座,我这辈只看上了我老公一个人,其他人都觉得不如他,我也很现实,这种婚后还谈感情的后果,想想就只有吃亏的份!我一个闺蜜,比你付出的代价还大,烂摊子还是我帮她收拾,也是一直都瞒住他老公,唉……得不偿失,整天精神不振,和死半截一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戳死前方异性恋 时间:2019-02-09 23:08:51
  首先呢,我个人觉得那个男的只是把你当炮友,而且是会在酒桌上把你拿出来炫耀的那种炮友。其次吧,你老公真可怜,我建议你首先跟你老公坦白,就说给你戴绿帽了,要求净身出户,如果你老公原谅你的话,那你们就好好过日子,要是不原谅,你就净身出户,这样你的内心或许会好受一些。其次,那个渣男你是真的真的不要再接触了,你难道就不怕那渣男把你们滚床单的时候偷偷录一个小视频?那个渣男不爱你,就算你在喜欢那个渣男,姑娘你听我说,你们分开一年以后,一年内不要有任何联系,一年后等你想明白了,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钻牛角尖了。唉,好自为之吧。
  • 福進: 举报  2019-02-10 01:00:47  评论

    樓主她敢跟老公說,呵呵~只是一位免費的外加最佳AV女主而已,連閨蜜都知與參于了,或許影片都流傳千部了
  • waiwaishishishi: 举报  2019-02-12 10:46:48  评论

    不能坦白。说实话,老公多年没有发现,不是心大,是太信任妻子。一旦坦白,老公会接受不了,会把老公毁了的。最好的做法,就是回归家庭,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待老公。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福進 时间:2019-02-10 00:48:59
  @离开水的鱼2019 2019-02-08 23:58:43
  我不甘心,我早就有了免疫力,也早已不再为这件事流不出眼泪,可是我每天还在想他,哪怕他的一句新年快乐,都行,??没有!我感觉我自己是个失败者
  -----------------------------
  不,妳不是失敗者,妳是一位婚內偷情5年又沒被妳老公發現的成功人,真正失敗者是妳老公
作者:u_105463027 时间:2019-02-10 01:25:07
  楼主这种婊不会长寿的,孩子也别要了,要孩子连种是谁的都不知道,别祸害一个无辜的生命,你这种婊不配为人妻为人母。
作者:ty_驿动的心390 时间:2019-02-10 01:37:42
  楼主你老公是不是上辈子挖了你们家祖坟了你才这样对待他,你要寻找自己的幸福就去找啊,分手就是了,即使结婚了也可以离婚呀,为什么这么缺德的自己在外面享受婚外情却在这消耗这另一个男人的青春,以至于结婚这么多年你也不敢给他生个孩子。你不过是怕一旦怀孕了自己也不确定是谁的种而已。你老公上辈子肯定是缺了大德了才会找到你这种女人做老婆。
作者:u_105463027 时间:2019-02-10 15:26:21
  辣鸡婊真贱
作者:背基麻薯 时间:2019-02-10 20:47:51
  其实男人一样会动真感情,看人吧,但是女人确实会比男人容易动心
作者:背基麻薯 时间:2019-02-10 20:50:04
  大家也别骂了,一辈子不长,错的对的也都是人生经历,有时候错过也未曾是坏事,就像楼主说的,其实很多出轨的人都会心带内疚,都想好好生活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0 21:19:24  评论

    评论 背基麻薯:我看完你的评论,忍不住稀里哗啦的,这些天我其实每天都在看,但是我一直选择了沉默,错了就是错了,站在道德的角度,我确实不对,可是别人不是我,谁又能体会呢
  • 呼啦呼啦1986: 举报  2019-02-12 09:30:11  评论

    中肯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imboo 时间:2019-02-10 20:58:27
  楼主是不是有自虐倾向啊?不停在这种虐恋里找到爱的感觉,这是病啊,得治啊,我说的真心的,不是揶揄你。和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有点类似的那种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0 21:17:19  评论

    评论 cimboo:我没病啊??,我也不想这样,其实这么多天被骂,我很想每个人都回评论,但是觉得,每个人的生活态度和性格都不同,我是那种别人虐我千百遍,我对别人如初恋的那种,狠不下心也恨不起来,不光是他,包括朋友同事等等,更何况,这种感情没经历过的人真的不明白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0 21:17:49  评论

    评论 cimboo:我当初作为旁观者的时候,我也很讨厌甚至鄙视作为第三者的无耻行为,可是人生么,总有你需要经历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ee47 时间:2019-02-10 21:21:39
  有了孩子,有了寄托后,看事情就不一样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10 21:29:05
  这几天收到了不少的好友申请,我都没有处理,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和我一样的痛苦着,谁都想一心一意,和老公相守一辈子,没有秘密和猜忌,可是又有多少的经历是可以被自己左右的,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会走到这一步,心魔?执念?还是不甘?我想好好生活,所以我才痛苦,如果我不想好好生活,我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去想,不是吗?多少人各种约炮, ,也许连名字都不认识,就为了排解寂寞。又有多少人的老公或老婆在夜半三更的时候同床异梦,反而他们更逍遥快活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驿动的心390 时间:2019-02-10 21:32:32
  你这么无情的背叛伤害你老公也是待他如初恋吗?你是在结婚前就已经背叛了你们感情的,那时候完全可以分手为什么不分,为什么要结婚来掩盖你出轨的事实。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还无情的伤害,甚至连怀孕你都不敢,怕怀上情人的种。难道还有比这伤害更深的吗?其实你们女人真的无法伤害到别人,唯一能伤害的不过就是那个爱你的人。你不过是别人的炮架子而已,不论什么情况你都伤害不到你的情人。而那个真正完全信任你的老公将来奸情败露的时候就是在他心口扎刀。所以奉劝你尽快离婚吧,这样才能和你的真爱长相厮守。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0 21:43:26  评论

    评论 ty_驿动的心390:想分手早就分了,假如唤做了是你,你会有足够的勇气和你老公坦白一切么?有不少人说,快跟你老公坦白一切吧,别坑他了,我看见了真想笑,我不敢要孩子不是怕是情人的种,我拜托你们这些看热闹嘴上不留情面的,就为了图一时爽快的人,长长智商在评论,否则你们也是个笑话
  • ty_驿动的心390: 举报  2019-02-10 21:47:19  评论

    评论 离开水的鱼2019:这里有个事实是你结婚前已经出轨了,为什么那时候不分手?如果你说那时候都分不了手那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俺本属猫 时间:2019-02-10 21:37:22
  楼主最大的错是贪,既要稳定的婚姻,又不想苦了自己,说了半天,出轨没啥,只是你有没有足够的资本,你看透的不是感情,只是自己的私欲罢了...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0 21:44:33  评论

    评论 俺本属猫:你说的这个是真的对
  • 离开水的鱼2019: 举报  2019-02-10 21:46:01  评论

    评论 俺本属猫:如果我的家庭不稳定,我的老公是那种不好好过日子的 如果我没有父母,没有尚且比较好的工作,没有朋友,再或者我老公不是特别依赖我,我会选择离婚的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10 21:50:22
  我敢把我的事情拿出来说,我就做好了被训的准备,但是我也拜托你们实在气不过的可以走,又是诅咒又是骂得难听至极的,你们也留点嘴德,我希望能真诚的沟通,讨论明白,也让更多和我一样的人,找到方向,气不过的绕着走吧,为什么那么多人加我而不敢留言?一个个道貌岸然的骂着最卑劣的话,哈哈有意思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10 21:53:49
  我和我老公后来真分过手,结婚前吧。他下了班就来准备的婚房里哭,每天都哭,然后还给我支付宝里打钱,怕我不够花,再后来跑我家楼下,一坐坐到半夜,我妈妈下去安慰他,他俩就对着哭,我不信有人会心狠到这种程度,会去找他坦白,正因为我想和我老公好好的回到从前,所以我才要调整心态,在这里和大家聊
  • seedljh: 举报  2019-02-10 22:00:04  评论

    不可能回到从前了,时光不可能倒流,你也不可能忘掉奸夫。就奇怪你们这些出轨的,感觉好像跟情人断了就能当没事发生过一样,说什么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已经回头了,等你能把时光倒流再说这句话吧。
  • ty_驿动的心390: 举报  2019-02-10 22:18:12  评论

    我是男人,当年和前女友分手时她也不同意想过各种方法挽留那段感情。可是既然决定分手了我就没留过余地。她当时站在高楼上要挟我要不去见她她就跳下去的时候。我只让她闺蜜去找她跟她说如果她真跳下去了我会庆幸我做的决定。然后她就接受现实了。你有决心还会分不了手。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一切会更好 时间:2019-02-10 22:19:13
  做为一个女人,最讨厌你这种女人是上来找骂的吗?难怪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你那么爱另外一个,不会离了婚天天跟着他,我觉得这样的女人连妓女都不如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温柔的风2017 时间:2019-02-10 22:30:30
  和老公抓紧要个孩子吧,不为别人,也是为自己是吧。有孕育的过程,可能会看开一些,柳暗花明
我要评论
楼主离开水的鱼2019 时间:2019-02-10 23:10:27
  起身身边出轨的人不在少数,这都成为现在普遍的社会显现了,我突然想起我身边的一个认识的人,她比我要大几岁,出生在离异家庭,爸爸很早就撇下娘俩跑了,后来她和另一个女同事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可是现在的男人太现实了,在做选择的时候选的不是她而是另一个,为什么呢?因为另一个长得好看,性格温柔,原生家庭也好。但是这个男人他不满足啊,一边那个处着,这边和我认识的也在一起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