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情感天地 > 问答 [我要提问]

在一起4年结婚不到一年 三年没有性生活的我该何去何从

楼主:慕容晓晓x 时间:2019-04-12 20:50:00 点击:85877 回复:719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和老公在一起4年多了 感情一直很好 包括到现在也是他很疼爱我 对我很好 感情非常好 可就是在一起一年以后从第二年开始就已经不怎么碰我了 接吻都很少 性生活基本上一年2次的样子吧 记得上一次夫妻生活还是去年的夏天 刚一开始我还问他责怪他然后过一段时间他就找我然后就又和以前一样 我真的搞不懂 老公身体很好那方面也没有疾病个问题 现在我也不问也不找他开始甚至对这种事开始排斥 我该怎么办?

531个回答

0
过客1474 2019-04-21 18:33:41
  这两口子都有问题 两年没性生活还结婚,结了婚还是没有 正常吗
0
隐忍5642 2019-04-19 19:36:33
  没有酿成后果 赶快分开
0
可靠1791 2019-04-19 19:46:41
  思想成熟度太低 教育教育就好了
0
呵呵2421 2019-04-19 19:41:11
  实在不适合 就分开 没什么大不了的 天涯何处无芳草
0
斑驳8477 2019-04-21 18:56:29
  想知道是结婚前的三年没有性生活 结了婚后有没有 没爽过吗
0
执念4744 2019-04-21 18:51:46
  电饭锅的
0
大海2434 2019-04-21 19:56:28
  让我检验下你老婆 我就能找出原因
0
执着8894 2019-04-21 19:48:55
  没孩子前 可以瞎折腾
0
诚毓撤76 2019-04-16 14:58:02
  肯定有问题
0
毒牌峦95 2019-04-16 16:10:17
  从自身找问题
0
燕瘦1019 2019-04-24 23:02:19
  沟通下看是怎回事
0
家可嘉475 2019-04-15 16:02:40
  那就有问题了
0
人海独行2014 2019-04-13 01:16:55
  男人没病一星期两三次没问题,外面有人了还演戏的戏精吧
0
凭窘兜83 2019-04-17 12:29:51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颇斜铱95 2019-04-16 13:47:45
  那你跟没老公一样
0
林岚的顾小北 2019-04-14 00:27:51
  我跟你一样,他只知道玩电脑,玩游戏,都忘记自己身边还有一个老婆了!
0
我是晴天3 2019-04-12 22:13:36
  那你跟没老公一样
0
撸多了腰疼啊 2019-04-13 02:26:51
  人定胜天
0
默默地风 2019-04-12 21:02:44
  真有这种事?
0
feilong125741 2019-04-12 22:37:37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海边观风 2019-04-12 22:15:01
  肯定有问题
0
进取2013 2019-04-13 03:09:18
  你老公会不会是同志?
0
韩凡311 2019-04-13 10:02:18
  在一起这么多年你就没问过为什吗?你是不是也不想要
0
径谫赏瞬s 2019-04-13 13:03:30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颜缘028 2019-04-13 01:44:03
  哎 为你叹息
0
向往自由的浮瓶 2019-04-13 03:26:54
  实在不行就离婚好了
0
龙的传人20182018 2019-04-13 10:44:10
  有娃了吗
0
写崖侄氖n 2019-04-13 15:12:17
  肯定有问题
0
ty_文子885 2019-04-13 13:07:04
  那你还结婚?
0
急帕呢木苑 2019-04-13 14:37:08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最高荣耀享受孤独 2019-04-13 10:46:50
  从自身找问题
0
聊天就wj 2019-04-13 15:17:48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灬大地灬 2019-04-13 22:25:29
  两人谈一谈,不行离婚,要不就婚内出轨!但要提前打招呼
0
风起于qp之末 2019-04-14 20:32:40
  有没有孩子啊?
  如果有孩子就忍忍吧
0
小孩188rs 2019-04-13 13:09:25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分隔热138ue 2019-04-13 16:35:10
  肯定有问题
0
米老鼠的大哥 2019-04-14 04:30:48
  本人感觉楼主老公有人了,出轨也有两种一种是心里,一种是生理需求。不知道你老公是哪一种??
0
帷幕落下i 2019-04-13 09:47:29
  肯定有问题
0
芳号共栽w 2019-04-13 13:45:20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肪南犹407 2019-04-17 12:46:31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吹看官梢谂 2019-04-13 14:04:10
  身体没有毛病就要找问题了
0
讼犯吭浅c 2019-04-13 16:40:34
该回复因含有不文明用语,已被删除。遵守社交礼仪,共建和谐天涯。详情请了解:社区礼仪
0
硬段佳惹p 2019-04-13 16:29:13
该回复因含有不文明用语,已被删除。遵守社交礼仪,共建和谐天涯。详情请了解:社区礼仪
0
ecplan 2019-04-14 20:32:49
  那就你主动呗,我们正好倒过来 老婆性冷淡
0
TYT大咖 2019-04-16 19:36:28
  才结婚四年就守活寡了?你老公有情况,感情很好?你自己认为你们感情很好吧?
0
闲人3019 2019-04-16 19:57:11
  其实夫妻时间长了老夫老妻了兴趣不大了,这算正常现象。
0
浪子XBC 2019-04-16 09:39:08
  夫妻时间长了就是这个样子,多年夫妻如兄妹。
0
隐去的路人乙 2019-04-14 19:46:37
  性取嚮有問題沒有?如果沒有,那才值得深究
0
3459981873 2019-04-15 16:18:01
  一百个人就有两个同性恋。
0
谁能比我惨9527 2019-04-15 16:24:36
  多半是基佬
0
锤桑 2019-04-16 20:00:20
  性只是生理活动的一种,微不足道的一种,过于看重真不太妙,生那么多孩子,你们养得起吗?
0
jkszzl 2019-04-15 09:38:54
  这个也不一定是有问题。首先得看你生小孩没,一般生完小孩,都有这么一个时期。如果没有生小孩,就要细分了。
0
deer_bj 2019-04-15 15:40:36
  楼主,你观察一下,如果他外面没有情人,会不会自己看“小电影”?
0
zhuwenxing 2019-04-15 15:41:38
  我以一个男人的经历,告诉你,你老公肯定出轨了。
0
映客港 2019-04-15 15:45:56
  不是你的问题,就是他的问题,比如你比较强势,比如他是个gay。建议找个私家侦探,先排除老公,再自查自己。
0
真的很out了 2019-04-15 15:47:46
  需要找一个性咨询师,重新接受性教育
0
chenlorna2017 2019-04-15 15:47:51
  这样的男人基本上可以不要找女人结婚 那样的男人还不如去死
0
二黑的爹2 2019-04-15 15:48:03
  80%外面有女人了。
0
liuming5241 2019-04-15 16:08:35
  应该是有生理问题或者精神障碍吧
  具体肯定楼主最清楚
  可以好好的沟通一下嘛 问题应该会很快解决的
0
莜悠悠然然 2019-04-15 16:12:07
  不会是一个盖吧
0
devlincms 2019-04-15 16:20:59
  和你老公在一起的时候给他找点小视频看看,让他多巴胺和荷尔蒙分泌
0
兰桂坊里的癞蛤蟆 2019-04-15 16:28:33
  是不是你下面太松或者太干,给你老公的感觉就是牙签拌水缸,还是你没有情趣?
  如果是没有情趣的话,你可以穿点丝袜,吊带啊增加情趣啊
0
谭谈也好 2019-04-15 16:39:24
  真奇怪!青年男女在一起没有性事。快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生理有问题,不要相信鬼神附体那些奇谈怪论。你俩性事活动有什么与众不同的表现,可如实与医生交流,既然想解决问题,就坦率与同性朋友交流经验。
0
谁的人生没有梦 2019-04-15 17:08:53
  要不外面有人,要不取向有问题。
0
吃瓜陆人 2019-04-15 16:38:00
  事出反常必有妖!(正常男人:20奔腾,30日立,)
0
dagger88888 2019-04-15 16:42:29
  缺乏吸引力了吧,女人不能太胖,瘦点好!
0
小明五羊 2019-04-15 16:44:12
  有病,得治。
0
顺其自然1618 2019-04-15 16:56:08
  肯定有外遇了啊,哎,地球人都知道
0
xby不多想 2019-04-15 16:58:51
  不想那事就不正常
0
21885481 2019-04-15 17:01:08
  身边遇到过跟你一样的事情
  女方经过调查发现男方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当然你这是什么情况,我也不知,只能给你一个参考答案
0
landy2019_yuan 2019-04-15 17:02:19
  无奇不有,作为男人感到吃惊!
0
十只听雨 2019-04-15 17:06:45
  不过你也是厉害,竟然不问不查。要么外面有人,要么是同志,同志可能性比较大。就算外面有人,也不至于一个碰一两次,而且还对你很好。一般人外面有了外心,对你就会很冷淡,没耐心。同志容易染病,自己注意一下。
0
再回首已朦胧 2019-04-15 17:22:20
  估计把你当闺蜜了。
0
20110710abc 2019-04-15 17:27:27
  看看是不是自己没有性情调,引不起他的兴趣,穿性感透明的睡衣...........
0
彭团长 2019-04-15 17:31:28
  替你惋惜,真是悲哀的老公,想锤他一顿
0
那夜你真美2010 2019-04-15 17:35:09
  难道结婚就是一定要经常发生性关系?
0
宙斯JI 2019-04-15 17:48:33
  要么就离婚,要么就婚外恋。
0
枯藤昏鸦小桥人家 2019-04-15 17:50:25
  你长相,身材如何~~~
0
撩妹男神 2019-04-15 17:57:30
  看年龄多大了,如果有小孩一起睡,可能不太喜欢折腾也是有可能。
0
反贱导弹 2019-04-15 18:09:35
  我觉得你可以找我啊帮忙啊
0
feiy_2015 2019-04-15 18:58:44
  你的死鬼老公有问题,但是你也是有问题,三年没有x生活,你们不会是70岁才走到一起的吧!
0
3310935848 2019-04-15 19:10:12
  周围那么多男人你不用,随便[嗨]一声男人都排着队来等你来用,,,
0
xiangjia2000 2019-04-15 19:16:25
  身体没有毛病就是男人对你没兴趣了,几乎可以肯定外面有人了。
0
咣当要加油 2019-04-15 19:27:05
  呵呵呵哒 你确定你老公真的对你很好 而不是对另一个女人更好?
0
户外阿狼词 2019-04-15 19:36:25
  ps
  湿疹的亲可以某宝搜盒董氏软膏试试,不含激素,管用
0
cg_096 2019-04-15 19:40:56
  楼主,一定是你老公得性病了!你老公怕传染给你!
  你老公的性病这两三年一直都没有治好,你老公是在外边偷偷治病的。
0
pp44556677 2019-04-15 19:44:11
  缺乏沟通,应该看看心理医生
0
renao2016 2019-04-16 20:51:29
  男人难,工作把精力用尽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0
怎么都这么有才 2019-04-15 09:16:09
  离婚吧。性和谐也是夫妻间的重要一部分,如果不能取得平衡还是趁早离婚!
0
嘉人2013 2019-04-16 20:43:37
  夫妻,女人都是男人的小妈,你会对你妈产生性欲吗?
0
kyozb 2019-04-16 20:57:46
  结婚四年对你没兴趣了,男人年纪越大越没兴趣。
0
北极星力量 2019-04-15 20:04:29
  你老公外面有人。
  你老公自己玩了。
  你没有情趣,不好玩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