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渣男-我想让老婆和女朋友和平共处

楼主:羽龙飞督 时间:2019-04-13 22:02:25 点击:1026882 回复:289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64 下页  到页 
  本人坐标三线城市,91年,15年10月结婚(跟老婆是大学同学,老婆跟我也是一个地方的,从大一就跟她谈了),17年5月有了儿子,18年3月结识女朋友(你们也可称为小三),女朋友也知道我有老婆有孩子,后来因为各种因素禁不住诱惑,5月就跟女朋友滚了床单。去年底被老婆发现我们的关系,大闹一场,因为我是老婆的初恋也有了儿子,双方父母也都在劝,老婆选择原谅我,我也答应与女朋友不再见面。

  但是仅仅一周,我发现除了对老婆有爱之外,我对女朋友不仅仅是性的吸引,也还有爱,而且随着长时间的不见面竟然痛苦万分,无法割舍,于是3月我又联系上了女朋友,我们又在一起。这次吸取了上次经验,我的保密工作做的更好,目前老婆还没发现。但我却越来越内疚,心里非常痛苦,感觉老婆和女朋友都对不起,但她们我都割舍不下,还请各位涯友指点。

  简单介绍下我的背景,本人家境较为殷实,211经济学本科,现在读MBA,大学毕业在某500强欧美外企工作两年后选择自主创业,也借助了家里的人脉和资金,去年公司营业额500多万,净利润在80万左右,选择的行业不错,虽然今年大环境不好但相比去年同期还在增长,未来前景看好。在当地90后中,除富二代之外自认属于高收入群体。

  老婆家条件也不错,老婆自身条件也很不错,目前在当地一家国有企业做人事,工作相对清闲。女朋友家条件一般,但她本身条件非常优秀,985本科,毕业考回当地四大银行工作,我也是办理贷款时认识的,当时一见倾心。

打赏

194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4418次 发图:2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娇阳似火2019 时间:2019-04-13 23:05:07
  俩个都要,国家也不知道。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3 23:07:08  评论

    哪一个都不想放弃,唉
  • 贝壳歪的: 举报  2019-04-16 03:51:37  评论

    评论 u_111192840 :就像男人看小电影一样,他们喜欢代入感这东西,所以叫好!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里知多少ABC 时间:2019-04-13 23:09:40
  自私自利!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3 23:13:45  评论

    我承认自私自利,但就是谁也无法割舍,太痛苦了
  • 梦里知多少ABC: 举报  2019-04-14 00:25:48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 :这个世界谁没有谁都不会死,没有什么是割舍不下的。虽然我是个女的,也才30出头,但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我都经历过。你这点感情根本算不得是什么事,你看看我的帖子就知道了。做人不求惊天动地,但要无愧于心!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梦里知多少ABC 时间:2019-04-13 23:09:48
  贪婪成性!
  • 磊哥69: 举报  2019-05-25 09:46:56  评论

    风流成性,有前途
  • joyce0738: 举报  2019-05-25 21:47:18  评论

    评论 梦里知多少ABC:我居然看完了你的帖子,你的那个渣男,不过吓我一跳,我以为那渣男把初恋害死了呢,结果还好,也祝你早日摆脱渣男阴影,和它老死不相往来,要幸福!!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娇阳似火2019 时间:2019-04-13 23:09:55
  那就俩女饲一夫,只要你老婆同意。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8850902 时间:2019-04-13 23:10:42
  那就换个老婆,以你的实力一辈子娶一个媳妇白瞎了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3 23:12:51  评论

    老婆跟我快10年了,我也爱他,干不出这种事
  • ty_138500625: 举报  2019-04-14 01:09:54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干不出这种事?呵呵呵,渣男的说法真好笑?你不是正在干吗?早该跟你老婆离婚,而不是又一次伤害她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谢XYF 时间:2019-04-13 23:17:02
  劝你一句话一一一游戏感情的人始终会被感情游戏。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狼雕弓 时间:2019-04-13 23:27:17
  先弄明白什么是爱,自己想要什么。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3 23:30:00  评论

    我理解的爱是两情相悦,当然也有对彼此的责任,我承认我有女朋友是对我老婆的不负责任,我爱女朋友但却给不了老婆的名分也是不负责任,我什么都懂,但却割舍不下,我确认我两个都爱
  • 秋天最后的玫瑰: 举报  2019-04-14 14:41:01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这种人配谈爱吗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3 23:29:15
  那就等老婆再次发现闹离婚咯。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3 23:33:08
  要不让你孩子也换个爹,以你孩子的实力一辈子认一个爹白瞎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定地旋转跳跃 时间:2019-04-13 23:36:53
  女朋友逼宫那天你就不用纠结了,你和她会天长地久的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3 23:38:37  评论

    女朋友理解我对我老婆的感情,不会逼我的,她只要跟我在一起就行了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3 23:40:57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哈哈哈刚开始小三都这样说的。你试试一年不让她上位,两年不上位,三年不上位,看她作不作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路世法 时间:2019-04-13 23:39:39
  人渣!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莯莯 时间:2019-04-13 23:58:55
  自古小三跟人渣是没有一个好下场的,放你老婆走吧,你跟小三是绝配。如果你是个有老婆的穷光蛋你觉的小三能看上你?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莯莯 时间:2019-04-14 00:04:03
  对了,这种小三是不光有你这一个情人的,小三能跟你温存说明你的??到位,如果你没在她身上花??,她能跟你?傻子!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08:21:31  评论

    我女朋友银行系统,工作很忙,确认只有我一个男朋友,花钱真没花多少,也就送了两个包和几套化妆品,带她出去玩了两回,有时吃饭还是她花钱。她更喜欢我的人,这点我确信
  • 哈哈258147: 举报  2019-04-14 10:11:07  评论

    楼主蜜汁自信,何必再劝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老孟 时间:2019-04-14 00:20:05
  看标题回复:想都不要想的。
  • vision2000: 举报  2019-08-17 08:49:57  评论

    这个很好办,不离婚也可以,让他老婆跟别人生个孩子,这事就扯平了
我要评论
作者:糖有个心心 时间:2019-04-14 01:05:05
  好诚实!
  • 宝髻如来BJRL: 举报  2019-05-22 18:17:33  评论

    评论 糖有个心心:什么是邪淫? 一切非合法夫妻的性关系,均称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 、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同性恋等。 犯邪淫者,定削福报,求财不成。家庭不合。 疾病缠身,官业必堕寿命必短。邪淫最损阴德,容易折减福禄寿。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7550614 时间:2019-04-14 01:09:20
  没看内容只看标题,你是来找骂的?
作者:小米粒O5 时间:2019-04-14 01:23:03
  小三刚开始都是只谈情说爱 绝不谈钱谈地位啊~
  慢慢会告诉你越陷越深 想跟你生个孩子。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但是孩子不行 太可怜了~~~
  你就说你心不心疼揪不揪心吧 呵呵呵呵呵。
  我亲眼看着我哥(清华毕业 创业 n年前就百万年薪了)一步步出轨私生子然后离婚滴~
  当然了 你们这种人在经济上不会亏待前妻 所以 罪恶感会相对减少~
  不过 他女儿 从活泼可爱的机灵鬼 变成不爱讲话的闭塞少女。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07:51:17  评论

    然后真娶小三?你们家对新嫂子和孩子什么样的态度?纯好奇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08:17:35  评论

    我女朋友不太喜欢小孩,至少在没有名分前她不会跟我有私生子,我们的安全措施还是做的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lyingpigwxn 时间:2019-04-14 01:31:30
  你怎么不去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往后余生不将就68 时间:2019-04-14 02:06:15
  楼主很坦承,我也可理解楼主的想法,下一步你还会有更多的女人,因为目前这两个都会老去,你老婆也不会离,她会看着你在外面招惹一个又一个,前提是你事业有成。想向你请教个问题:如果你老婆目前在外也有几位情人,且情人条件不比你差,你知道后你会怎样?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07:52:55  评论

    如果真有此事,恐怕我会接受不了提离婚,是的,我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渣男
  • 往后余生不将就68: 举报  2019-04-14 10:09:09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 :你也不是渣,只是博爱罢了,你这种,官场高场,看多了。如果你发现你老婆的暖味情人中,有一位远在你之上,反正是你吃了哑亏你也得忍的那种,你是什么感觉?你知道配得上你的女人差不到那里去,肯放得开又不求名份,还是很抢手的。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杨斯洛托伏斯基 时间:2019-04-14 02:20:54
  楼主,我觉着985的妹子床技应该不错!
剩余 3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杨斯洛托伏斯基 时间:2019-04-14 02:23:22
  还有个问题,你们家境阴虱的人能有真爱和女友,我们这类屁民可否有一妻半妾,或者三三四四的
  • 路见不平YY一句: 举报  2019-05-16 20:26:35  评论

    这个事情看个人能力,实质是一种忽悠和驾驭的能力,农村有些这种能力的大叔,年收入甚至都没有十万,照样可以到处沾花惹草。女人最需要的是甜言蜜语,钱作为实力后盾多少肯定要有,但不是说一定要多少多少,就算年收入百万,也不一定可以随便泡到你想泡的女人,不比找那种见面就谈价格的。
  • 杨斯洛托伏斯基: 举报  2019-05-17 04:30:36  评论

    评论 路见不平YY一句:完全赞同
我要评论
作者:言之_852 时间:2019-04-14 02:24:18
  结婚太早了,还没玩够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枫儿小脚印 时间:2019-04-14 06:46:34
  你属于男人有钱就变坏这一款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in2cn 时间:2019-04-14 07:03:22
  多让你老婆看看宫廷剧,尽可能让她有当皇后的感觉。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DAMSFOOD 时间:2019-04-14 08:21:47
  有理想,和谐社会需要你。我支持你
作者:最高荣耀享受孤独 时间:2019-04-14 08:41:54
  先挣他妈1个亿,再娶十个老婆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09:04:24
  什么都不图的小三,还爱老婆的出轨男?哇塞,可以进健力士记录了。。。这辈子没见过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杨过 时间:2019-04-14 09:14:12
  蒋来会涉嫌重婚罪。你有地方吃免费餐了。
作者:好满足 时间:2019-04-14 09:24:26

  你想归你想,白日梦谁不会做,男的想要拥有白玫瑰和红玫瑰,女的也想要几个小鲜肉,但是做做梦就好了,地球并不是围绕着你转的,你想归想,你老婆不愿意就白搭。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星儿之家 时间:2019-04-14 09:29:42
  先理理自身能力夠吗?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hyailand 时间:2019-04-14 10:06:29
  让你老婆也找个情人,你能接受吗?大家一起快乐的玩
  • tongtong1556: 举报  2019-06-13 09:09:29  评论

    他接受不接受有什么关系吗,他有资格选择吗,能配得上他做他老婆的女人,必然也非常优秀非常有魅力
我要评论
作者:千好万好故乡最好 时间:2019-04-14 10:06:52
  楼主你领两本结婚证不是可以了。就看国家同不同意。
作者:哈哈258147 时间:2019-04-14 10:07:46
  四大银行上班,本科985就叫优秀了?这优秀的定义是真低啊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悬着 时间:2019-04-14 10:12:15
  你老婆外面也找一个,你和小三不要断,小三也可以再找一个,然后熬几年,你看小三还会像现在这样得你心吗?
  都觉得三无欲无求,你等几年看看
  再被你老婆发现,你还觉得她离不开你?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黄滨0 时间:2019-04-14 10:13:42
  过了几天,一头猪得了猪瘟。
作者:归尘平常心 时间:2019-04-14 10:15:49
  你允许你老婆和她以前的情人保持性关系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个香虫 时间:2019-04-14 10:17:33
  欲望是逐步增强的,仇恨是慢慢加深的,鸡飞狗跳 家破人亡 一步步来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草莓嚒嚒503 时间:2019-04-14 10:39:14
  垃圾,你就是个人渣
作者:钟钟0314 时间:2019-04-14 11:02:55
  有了点钱就变坏吧这算~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1:11:38  评论

    女朋友不图我钱
  • 春天再来一次: 举报  2019-04-20 20:06:10  评论

    楼主,我不是来劝架的,呵呵。其实我也比较同情你的,我也....... 不说了,希望你懂 既然是有钱,那就给他们定制一套后意识音乐美容塑身,好好的保养一下呗,也给孩子定制一套右脑开发的,嘻嘻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李希737 时间:2019-04-14 11:22:32
  呵呵 发现小三都开始说不会上位逼宫 只要她怀孕生小孩立刻逼宫 信不信 以我所有亲戚原生家庭的小三狗血故事很确定的告诉你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1:27:57  评论

    你说的确实绝大多数,我跟女朋友安全做的很好,她也不喜欢小孩,还研究过丁克
  • ty_李希737: 举报  2019-04-14 11:31:19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那你想过她的父母吗 就算她现在不逼 她的父母也会逼她 我相信她是个聪明的女人 现在不逼宫只是时间问题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希婷萱 时间:2019-04-14 11:29:16
  这种老婆肯定会选离婚,走着看吧,没人能忍受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人
  • shinevien88: 举报  2019-04-14 22:47:19  评论

    有一种老婆不会离婚,死活都不得离婚的,尽管男人出轨成性,她会一次一次的原谅
  • liuxiahui1961TY: 举报  2019-05-25 16:49:18  评论

    渴望老公永远爱我,你的看法正是我要表达的,与情妇一大群的市长老公离婚?没听说过!徐娘半老、体态臃肿的市长老婆怎么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唐山大兄106 时间:2019-04-14 11:31:03
  同感
作者:屋顶上的花园ABC 时间:2019-04-14 11:32:04
  楼主很优秀,享受生活吧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1:38:32
  楼主,别发那么多有逻辑问题的言论。强迫症的我每次都忍不住戳破。
我要评论
作者:山东小小秀才 时间:2019-04-14 12:24:31
  PPP
作者:lixueting888 时间:2019-04-14 12:26:15
  这种感觉我能理解,不过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要评论
作者:莜悠悠然然 时间:2019-04-14 12:43:48
  长期不让上位,女朋友可是要跟你作的。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暖终究还是昙 时间:2019-04-14 12:47:53
  你好渣男,

  再见渣男。
作者:u_111192095 时间:2019-04-14 12:57:52
  楼主要深信不疑,你的三是天底下最最纯洁无暇的白莲花,她对你是真爱,不图回报,不图名份,不图财物,祝你和你的三天长地久,另外放原配一条生路吧,让她走。不然我们等着看你的报应。
作者:ty_李希737 时间:2019-04-14 13:04:25
  小三应该懂得我不杀伯仁 伯仁却因我而死 存在就是一种伤害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3:10:48  评论

    两利相权取其重,两弊相衡取其轻。老婆跟我离婚受到的伤害比我在外面有女朋友要大,女朋友离开我受到的伤害比不离开我要大,所以权衡利弊只有我们都绑定在一起才能互不伤害,解决这个问题两个关键点,一是我必须足够优秀,在物质精神身体上满足她们,她们除了我没有更好的选择,二是我老婆能否同意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13:26:11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 :大不大的,我只觉得脸好大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忘了很好过 时间:2019-04-14 13:22:36
  小三说白了不就是个免费鸡 ,得不到名分得不到钱,得不到人得不到承认 ,连孩子都是私生子。说什么真爱,过几年没激情了就能看到本质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ahuer1 时间:2019-04-14 13:28:18
  我给你算一卦,你会离婚。现在老婆旺夫,你生意逐年向好。你离婚娶女朋友后,命格发生大逆转,资金被现女友套空,生意一落千丈,结局是什么,你痛苦也没用,最后落的抛妻弃子,悲催连天,生不如死。不信,咋打赌,天涯人作证。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紫色彗心宝 时间:2019-04-14 13:30:19
  楼主可以试探,你每个月给你老婆两万块,然后不管你做什么她不过问。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愿意啊。问题是你真的能每个月给两万块???一年就是二十四万,你还是离婚吧。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3:33:24  评论

    如果是这样,每个月给3万我都给的起,去年我年收八十万,今年过百万应该不成问题,我去年给老婆和在老婆身上花的钱也有四十万了
  • 紫色彗心宝: 举报  2019-04-14 13:48:48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 :你可以问问,至少有个很火的测试,就是老公每个月给一万还是更多钱,老婆不过问老公外面的事,基本上测试回复的人很多人都觉得可以接受。。。。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ahuer1 时间:2019-04-14 13:33:00
  目前看你弱智很,女朋友装白莲花,你就信以为真了?你真离婚,看女朋友会觉得你薄情寡义分手还是喜不自禁迫不及待嫁给你?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3:36:34  评论

    你说的也有可能,不过我还是相信我自己的判断,我女朋友爱情观比较不同寻常,倚天屠龙记双女争夫,大家要么站周芷若,要么站赵敏,我女朋友却说张无忌要有情有义,应该两个都要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13:42:59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 :那种观念大家俗称种马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ahuer1 时间:2019-04-14 13:33:59
  你现在假装老婆已经知道了,你准备转移财产离婚,让小三出主意,怎么转移,转移到哪,测试测试
  • QQ5052011: 举报  2019-04-16 14:32:30  评论

    这个可以有
  • 寂寞老道: 举报  2019-05-08 17:29:15  评论

    这个点子出的不地道,这完全是在考验人性的课题了!!!楼主就按这个法子试试!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紫色彗心宝 时间:2019-04-14 13:35:45
  你把我的回复忘记掉。你和你老婆离婚吧。你能想象你老婆背着你在其他男人胯下娇喘吗?估计不能,男人都是这么自私。恶心死我了。三没问题,你老婆也没问题,真正有问题的是你。你还是恢复单身,想怎么玩怎么玩没人说。
  • 我的下半生2018: 举报  2019-09-25 14:33:06  评论

    确实他只配做单身,否则长期下去他老婆雨露不沾,没准也会偷吃的,楼主口口口声声给老婆钱,你老婆只是银行吗?她有血有肉吧,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192095 时间:2019-04-14 13:36:00
  每一个上位前的三都是纯洁无暇的白莲花
我要评论
作者:茶韵物语 时间:2019-04-14 13:44:16
  谁家有教养的清白女孩会跟别人老公混在一起 只能说你俩真配 可怜了你孩子 真离婚了你老婆还能嫁不掉人?你孩子却没有完整的家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李希737 时间:2019-04-14 13:49:07
  其实利润80万也不算多 顶多小生意 楼主难道长得帅 蜜汁自信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3:55:35  评论

    帅还好吧,但在老板中应该属于颜值高的,可能因为年轻。身高也不高,只有175cm,但从小到大都有女孩子追求。我简要概括下,就是各方面不是特别拔尖,但没有明显短板,综合实力比较强,跟我接触大家都说很舒服,时间长了会觉得我挺有魅力
  • qorchid: 举报  2019-05-28 10:47:02  评论

    没有明显短板?!哎呦妈呀,这三观cei了一地。 楼主放了从大一就跟你谈恋爱的老婆吧,不管如何给她一大笔钱让她走,她不舍也让她走,带着孩子滚出你的世界,也算是你积了点德。赶紧和你貌美如花,心地善良,才华出众的女朋友成一对吧。你俩不成一堆,天理不容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8269070609 时间:2019-04-14 13:58:52
  楼主威武 继续 不要停
作者:通狄_mow 时间:2019-04-14 14:05:47
  让你老婆也找个人,然后你们四个愉快地生活在一起。
作者:看守自己 时间:2019-04-14 14:17:29
  你能忍受你媳妇出轨不?
我要评论
作者:ty_李希737 时间:2019-04-14 14:39:26
  一个亲戚靠出租仓库年收入1千万 找的妾带出来吃饭 样貌一般般 因为大婆农村的年龄也大了 大家都默认这个妾的存在 楼主与三更多的是肉体上的吸引吧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6:14:54  评论

    不只身体的吸引,我老婆容貌身材也不差,92年,女朋友93年,性的角度差不多少,跟女朋友精神交流更好
  • ty_李希737: 举报  2019-04-14 16:45:19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其实我不反感你的博爱 因为周围有钱的亲戚都存在这个现象 她们很多是跟老公没感情或者没有工作能力的 我们这边也极少离婚 大婆负责养大孩子和照顾老人 一旦离婚会被亲戚圈和朋友圈看不起 视为没良心 但你的情况不一样 老婆是有工作的知识女性 闹离婚机率非常高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4:42:13
  突然有种写手既视感,楼主不是来骗回复的吧。发这种帖只有嘲讽挨骂的份,能有多少建议是你要的
我要评论
作者:八五后的不老松 时间:2019-04-14 14:49:29
  就你这认知,读多少书都是没用的。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估计从小也就是吃喝玩乐了,做人的基本要求都没有,不要谈别的了。你和三都够渣的。
作者:ADAMSFOOD 时间:2019-04-14 15:10:44
  楼主毛病,因为你后面还会有小四,小五,小六等等,你不可能全部娶回家吧。男人要分清楚主次。要么干脆离婚单身,谁便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经验之谈2017 时间:2019-04-14 15:20:35
  你这种“人”就该煽了
楼主羽龙飞督 时间:2019-04-14 15:53:07
  批评很欢迎,罪我任诸君。

  谢谢各位涯友在我的帖子里回复,虽然批评怒骂是主流,但我依然得到启发,有所警醒。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也深恶痛绝我的行为,你们怎么骂我都是对的。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生来多情,不想辜负深爱我的女人。一个是我相识十年、相濡以沫,从校服到婚纱的老婆,也可称为青涩的责任之爱;一个是我迈向社会逐渐成熟后爱上的女朋友,也可称为成熟的理想之爱。我曾为了老婆回归家庭但却割舍不下女朋友,也想离婚与女朋友在一起却无法狠心丢下老婆与孩子,进退两难,不知所措。

  写这个帖子的目的一是出于良心不安让大家狠狠鞭策我,二是也想在目前的处境下听听大家的想法,为我后续的行为提供一些指导意见。

  目前,我还是坚定我的想法,两个都不想放弃,努力提升自己,满足她们的物质精神和身体需求,让她们都过上更好的生活,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因为我深知,放弃其中任何一个都会带来极大的伤害。去年底跟女朋友断掉,女朋友虽然生活工作照常,但在爱情上已坚定终身不嫁,爱情观上受到了极大的刺激。老婆因为我是她的初恋,也有了儿子,而且我一直对她很好,校园一起走过的感情刻骨铭心,她也无法舍弃。

  可能很多人无法理解我的这种想法和处境,后面有时间我会说下我与老婆和女朋友相处的一些点滴,希望涯友们身临其境会给我更好的指导意见,我看也有涯友对我做什么生意也比较感兴趣,后面也会谈谈这方面的经验与教训。
  • 骑着毛驴看热闹88: 举报  2019-04-15 14:51:27  评论

    呵呵哒···你俩也就相处了一年,分手后对方还决定终身不嫁??蜜汁自信啊你,信不信不出一年,你那个女友又会找个新的对象,娇滴滴的对人家讲:亲爱的,你是人家的第二个男朋友哦!看了你全篇的回复,真的是自欺欺人,真搞不懂,就你这智商,还年薪百万····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5 14:54:15  评论

    评论 骑着毛驴看热闹88:后面会说一下感情相处,看后再评判不迟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6:07:32
  我来说一下建议,看看就好。
  一、你明确与老婆说:我没有以前那么爱你了,如果遇上爱情,就会出轨。
  与老婆离婚,不带孩子,分一半身家,让她在青春的尾巴,寻找幸福,开始新生活。
  二、带孩子离婚,你净身出户,公司可以分股份或折价写借条,并公证。
  看在你们有过美好的开始和孩子,这个女人的青春也给了你,不要再让她蹉跎岁月,就高抬贵手,放过她,还她一个灿烂的明天。
  女人被男人背叛出轨就很痛苦了,欺骗这么久更会撕心裂肺痛!如果还爱她,就早点放手,给她重新开始!
  让三与你好好相爱,十年后再享受元配的待遇。
  只要你的事业在发展壮大,你就不会停止追逐爱情的步伐!以后的小四或小N们让她们与你爱到海枯石烂........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6:32:24  评论

    谢谢,受教了
  • u_109967792: 举报  2019-04-14 20:19:36  评论

    等他老婆离婚了 老婆有钱有孩子 等他和三结婚了经过柴米油盐你等着吧 还再这傻逼似的说这话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6:10:43
  也可以明确告诉她三人行,如果她愿意,怎样生活,规划好!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6:19:25
  人生的阶段这么多,校服到婚纱阶段,事业拼搏阶段,事业瓶颈阶段,健康下坡欲望锐减阶段,etc。我能说你每个阶段都需要不同的女人吗?小弟你91年30不到,你敢妄言只会“爱”两个女人?我都不想用“爱”这个字在你的例子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6:35:43
  婚姻中忠诚是基石,信任没有了,爱也会慢慢消失,如果一个女人能审时度势,及时转身放下,终将重生。
  世界离开了谁,都一样能转,谁也不是谁的不可替代。
  所以,校园恋爱很美,社会却很现实和残酷,有些人柴米油盐中就会迷失自我,有些人不能同步,不如赶紧放下,不然蹉跎岁月,龌龊了生活,变成虐缘!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6:49:15  评论

    你说的很有道理,受教了。你说的观点基于当代一夫一妻的价值观,但可能不适合我目前的处境,因为我的女朋友她接受的是爱不单一的价值观,即只要有真爱即可,不局限于一人。就像我在后一个帖子说的,一个是青涩的责任之爱,一个是成熟的理想之爱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16:53:50  评论

    你就直接和你老婆摊牌,让她选扭曲的三人行还是高质量的离异单身。她不愿接受,她就得选择离婚。你得让她选啊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6:59:17
  不过我不怎么信你的小三愿意二女共侍一夫。

  那是不是如果你和老婆离婚了,她愿意接受后来者小四一同二女共侍一夫?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17:01:12  评论

    这个二女是不是只能是她和你老婆?还是可以是她和另一个你“爱”的女人?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04-14 17:01:30  评论

    我都跟楼主说了,让小三与他相爱,开始婚姻生活,十年后享受元配待遇。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6:59:49
  小三的感受不在此列,主要说你妻子。
  无非就是孩子问题,离婚对孩子不好。
  如果不是怀孕和带孩子,对夫妻有影响,也不会这么早发生出轨。
  但你的个性、工作或人格魅力终会出轨!
  诱惑太多,有些人不能永远爱一个人,有些人既使遇到心动之人也会在家庭爱人等的因素下克制自己。
  但人与人终究不同,现代女性,接受教育和社会的影响,对离婚和感情也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现在你们不同步,终将渐行渐远,还不如让她重新开始,爱她就放手,更不要害她!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7:05:05
  男主找很多理由说两人都爱,说一千,道一万,你最爱的是自己!
  如果你真爱他们,就给小三名分,告诉老婆你的选择,给她重新开始生活。
  如果她愿意三人行,你也是真男人,不欺骗!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7:16:31  评论

    我在不断提升自己,当我足够优秀时,我会跟老婆坦白,现在说伤害太大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17:18:13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猴年马月啊?故意耗掉你老婆的青春?好一个责任之爱。。。被爱的瑟瑟发抖。。。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7:08:21
  隔壁有个帖子给老婆找人。虽然非主流 ,但确实没啥好指责的,成年人之间取得mutual consent.
作者:花未央1125 时间:2019-04-14 17:24:31
  能做小三的女人情商也不会太低,她不要名分要么图你钱,要么就是装的。时间会证明一切,早晚小三也会露出真面目,不要到时候后悔莫及。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7:25:06
  楼主有空看看这个贴子 http://bbs.tianya.cn/post-feeling-4427564-4.shtml#93708101 前夫,谢谢你的背叛
  你可以爱别人,请给她重新选择幸福的权力和机会,离开你也许对她来讲:不再让别人来伤害她。也请不要耽误她。
我要评论
作者:ty靠岸 时间:2019-04-14 17:46:13
  楼主敢说小三是成熟理想之爱,就应该现在果断放手,趁你老婆还年轻,她还有机会选择一个真爱她和她孩子的人,这样做你算还有一点良知!爱情是自私的,小三居然可以对你如此慷慨不图人不紧逼你,还让你对她评价如此之高,证明小三智商情商在楼主之上,小三玩楼主不费吹灰之力,同时证明小三并没有那么爱楼主。另外就小三的对倚天屠龙记的爱情观看来,小三骨子里很浪,同时映射楼主长期和她保持情人关系是应该被人理解的,其实也是为她自己将来上位埋伏笔!楼主现在处于脑疯期,现在劝你回头是岸估计很难,必须碰个头破血流才知道什么适合人适合相守一辈子。最后总结一下:骨子里很浪的小三只适合玩玩,不适合做二婚老婆,因为在不同时期小三同样会被其他男人吸引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8:07:25  评论

    如果真像你这么说的,女朋友的心机太强大了
  • ty靠岸: 举报  2019-04-14 20:00:33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 :楼主太年轻了,而且太感性,可以断定小三心智比你成熟,你被她吃定无疑。如果你坚信小三那么好,就离婚娶她,否则任何人给你的建议你都觉得是诋毁小三。其实答案早就在你心中,你来天涯,不是想寻求正确的路,只不过是想求得世人对你欲三人行的理解甚至支持,减轻自己的罪恶感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夕阳中的银杏树 时间:2019-04-14 17:49:34
  建议楼主看看南鱼北雪的贴,跟你情况相似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192095 时间:2019-04-14 17:59:57
  祝禽兽早遭报应
作者:今天是星期三哦 时间:2019-04-14 18:12:35
  祝禽兽早遭报应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8:16:48
  @ty靠岸 2019-04-14 17:46:13
  楼主敢说小三是成熟理想之爱,就应该现在果断放手,趁你老婆还年轻,她还有机会选择一个真爱她和她孩子的人,这样做你算还有一点良知! 爱情 是自私的,小三居然可以对你如此慷慨不图人不紧逼你,还让你对她评价如此之高,证明小三智商情商在楼主之上,小三玩楼主不费吹灰之力,同时证明小三并没有那么爱楼主。另外就小三的对倚天屠龙记的 爱情 观看来,小三骨子里很浪,同时映射楼主长期和她保持情人关系是应该......
  -----------------------------
  层主,没有发现本质,他的自控能力和工作以及外貌,自己对外遇或新的爱情没有抵御力!
  他们现在已经不同步——-男主在十楼,女主在三楼。他的工作及朋友圈和追求的目标不一样。
  这样迟早会出问题,现在男人对女人和孩子有眷恋,还致于太无情。
  在各方面会注重女主的感受,真因为生活和出轨消磨,没有了情及义,结局很不堪......
  女主如果理智,认清现实,破釜沉舟选择重新开始,还能有机会过好下半生。如果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对孩子及双方感情和家庭都是伤害!
  人间不值得,我们只有活得更坚强!
  让男主离婚和小三结婚,开始新的轮回!
  女友享受到了元配的待遇,才会知道买单了年青时的任性和错误!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18:29:40  评论

    现在做生意的,智商比打工的还不堪。。。现在怀疑人生ing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04-14 18:32:16  评论

    评论 meltingglacier:这个不评论,不同工作,也不了解楼主,无论他写多少,都只是他生活中的一角,八卦一下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8:19:01
  我就说天下哪儿有不求上位的小三,愿意二女共侍一夫的小三。伪上古,伪二女共侍一夫。If something is too good to be true, then it is not. 楼主你确定你是做生意?天上掉馅饼你也信?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8:51:48  评论

    你的怀疑我认为有道理,但她的说法我也可以接受,因为我见到她时已经结婚了,这份责任她认为我必须承担,但我现在已经找到了成熟之爱,如果后面还三心二意,那对她怎么可能还是真爱呢?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04-14 19:00:38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 :你30不到在天涯自诩成熟?小弟你离成熟远着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8:23:47
  楼主你已经是她砧板上的肉。你现在离不开她,也离不开老婆。现在她就等你离得开你老婆的那一天。你已经不可能回头,尽快和你老婆离婚吧。
  • 雪儿08jx: 举报  2019-05-12 09:14:20  评论

    离婚才是真正的尊重与负责
  • ty_manly702: 举报  2019-09-06 14:26:07  评论

    跟女盆友断吧,她那里没负担。老婆牵涉太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佛有佛心1 时间:2019-04-14 18:29:47
  没毛病!
  千万不要承认自己渣。
  世上本没有渣男,渣男都是被现实逼迫的而已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04-14 18:34:03
  原配碰到高段位的小三和低智商的出轨男,只有离婚一条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李希737 时间:2019-04-14 19:06:07
  三人行这个年龄应该要又走心又走肾 外加事业奋斗期 还有日后的鸡飞狗跳 保重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9:28:07  评论

    三人行得老婆同意,现在的我还不够格,需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
  • lalayahaABC: 举报  2019-04-14 22:54:42  评论

    原来说一千道一万,你的奋斗的最终目的是三人行,而不是当你老婆生路让她开心。你这不是爱你老婆,是自私,是只爱你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04-14 19:11:26
  我现在觉得,楼主是骗了老婆还是老婆骗了你上了婚姻这辆车!
  夫妻同乘一辆车,发现窗外风光好得不得了,男主骗妻子下了车,现在风景迷人,身边又有了梦中人,但人一辈子太长,你们才出发不久,往前走,还会有更美的风景.......
  在你的人生路人,更多优秀的有缘美女会让你更动心,你认定女友就是最好最适合你?
  最好是现在好好解决妻子,看她是三人行还是给她重新开始的机会。
  校园爱情很美,人生的路太长,走着走着就会散了!
  • 羽龙飞督: 举报  2019-04-14 19:26:52  评论

    校园恋情能结婚的能是骗,真爱无疑。人生路是漫长,但初心不会变,所以老婆我不会放弃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04-14 19:30:25  评论

    评论 羽龙飞督:你太年青了,不与你论长短。我可以当你阿姨了,看到和见到的太多了.......如果非女友不可,就放老婆一条生路!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