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处女容易离婚,这个理由你们接受吗

楼主:starLinghtEver 时间:2019-05-29 15:09:16 点击:82766 回复:932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86 下页  到页 
  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的,本来谈的好好的,但是他一定要找一个处女,
  说非处女太开放,搞不好生了孩子都不知道是谁得
  我问他哪里来的这个逻辑
  他说之前在新闻上看得,女的和前任现任在同一段时间都有关系,
  然后辛辛苦苦养了10年的女儿,最后发现不是自己的。
  ...
  我想也不能一竿子打死
  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婚前啪啪啪,不是很正常吗。
  再说你一定要找个处,也要看看自己是什么条件
  如果那个人要出轨,跟她是不是处有什么关系。

  大家怎么看这个问题?

打赏

284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锋尚1990 时间:2019-05-29 15:22:31
  这就是个奇葩,不要也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猪噜噜哼哼叫 时间:2019-05-29 15:24:27
  只怪女孩不守身如玉,不怪自己还在干这种事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兔子牙妖 时间:2019-05-29 15:39:00
  先了解一下吧 哪有上来就问别人是不是处的 太卑微了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养猪的小仙女Y 时间:2019-05-29 15:43:19
  男的可以接受非处女,但总不能给别人养孩子吧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沐汐之家 时间:2019-05-29 15:47:51
  前任确实有时是一个炸弹,不一定什么时候炸,这个要看结合双方的人品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42:07  评论

    男人喜欢处女,是因为处女对男人真的很重要。可是处男对于女人来说也像男人看待处女一样重要吗?事实证明不是,某些非处的烂女人叫嚣处男重要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滥情非处找个辩驳的借口罢了。最简单一个选择:一个相貌平平,家境殷实有地位,有钱房车无数的非处男,和一个帅气,父母土地里刨食,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42:34  评论

    无房无车无钱,工作一般的处男。请问女人们?你们会选择处男还是非处男??答案替你们回答了,要非处男。这一个选择就会暴露无数滥情非处的贱女人恶心的嘴脸和狡辩无耻的说辞。反过来,一个相貌平平,家境殷实有地位,有房有车有钱的滥情非处女。和一个长相漂亮,父母土地里刨食,无房无车无钱,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牙疼噢 时间:2019-05-29 16:50:17
  看下数据调查,非处离婚率是处的4倍之高。
  这男的说的有一定道理,虽然我并不认同。
  离婚这事是人性问题,人性是复杂的,说不清。
  说到离婚,先说一下结婚,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现在年轻人不想结婚有诸多理由,例如没感情,例如不将就,其本质是因为对婚姻的恐惧。
  看得多了出轨,吵架,琐碎生活,没感情将就过日子的悲惨故事,最后大多不得不离婚的范例,臆想就延伸到了自己身上。
  里面有个重要的深层次原因是,无论男女都想要一份完美的婚姻,理想的生活,但是不仅对方就连自身也达不到需要的标准,比如男性要求对方是处还要贤良淑德,女性要求对方事业有成还要体贴入微。
  这就是一个死循环。完美的婚姻需要充分必要条件,先不说别人,自己能达到有多少呢?潜意识里知道自己达不到,于是从内心深处拒绝,嘴上说着要找个好的,要珍惜,内心深处上却很明白这事有多难。难到令人畏惧,便恐婚了。
  其实人任何事注意我说的任何事都是越简单越好,人也一样,你看那些没心没肺的人生活的怎么样?是不是偶尔也会羡慕?
  可是环境不允许我们这样,简单就意味着被淘汰。思维简单了要被骗。于是都带了个钢盔,穿了个钢板铠甲,才能保护自己,还美其名说什么负重前行,都是屁话。
  好的生活应该是轻装上阵才能凯旋。怕受伤就会受伤。
  人也简单点,高兴了就要笑,不高兴就要哭,爱了就要说,不爱就拒绝,心宽体胖,怡然自得,活出精彩就不怕了。
  我们对婚姻失望是不对的。让自己简单点才是对的。
  简单了,不正常欲望降低了,哪有啥不美满的。
  以上欲望不包括:思想层次实在不在一个等级上,搭不上话的;有生理缺陷不能正常性生活的。其他在我看来理由都不成立。
  绕回来说,离婚和恐婚都差不多,理由无非就那些。
  想法复杂了,干啥都没意思,不惹点事就觉得不舒服。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羡慕五六十年代的那些人,他们大多数甘愿平凡的相互扶持着走完大半生。
  比比了这么多,其实就一句话。
  简单点,幸福就在前方。
  • 短路一秒钟: 举报  2019-05-29 17:29:59  评论

    非处女离婚率高,能第一次恋爱就结婚的本来就少。这些初恋结婚的人,心里肯定比较保守,要么运气比较好,找到了对的人。基本上就是情况比较特殊,这样去否定非处女就是淫乱简直是放屁,两者根本就没有必要的联系。 你说不结婚是因为对婚姻的恐惧,又说要简单一点就好。这两者就是矛盾的。
  • 短路一秒钟: 举报  2019-05-29 17:33:47  评论

    婚姻的恐惧就是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对对方的不了解,要面对两个家庭的沟通,养孩子的责任。就是需要慎重的考虑一下,说将就一下的根本就走不远。 更不可能因为看了别人婚姻不幸福就有恐婚症。唯一可能这样的,就是自己家庭不幸福,小时候父母吵架和关心自己。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angjiebin2 时间:2019-05-29 18:01:54
  虽然说得有点难听,但是身边现实是非处出轨概率远比处女高得多。。。。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19:51  评论

    现在之所以男人接受非处,一犹太白皮垃圾性文化洗脑结果,二,也是最主要的男多女少,男比女多5000万,如果男女人数相同或者女多男少,还会出现婚前二手三手四手货也这么抢手?绝对不会。现在的女人之所以地位这么高,这么烂性,无不是因为这两条。当将来西方衰落,犹太文化被扫除中国,男女比例平衡,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20:44  评论

    绝不会再出现今天这样女人可以为所欲为挑战人伦传统道德底限而无顾忌,那些不要脸的女人总说都什么时代了,脑残的托词,对于未来社会来说,今天是未来社会的古代。这种思想风气和时代有个屁关系?现在社会除了科学技术比古代进步,其他一切有什么不同,甚至不如,倒退,人的社会总得有秩序,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ischer_yu 时间:2019-05-29 20:38:26
  我不介意,找我吧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27:24  评论

    不是你不介意,是你没办法,男比女多5000万,你有选择的余地吗?这是被逼无奈,如果男女比例平衡,女比男多,挑选余地大,你还会说不在乎处女吗。这个时代的男人是古今最惨的的一代男人,地位最低,所以造就这一代女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烂性滥情,
  • rerqpoug: 举报  2019-06-08 00:41:50  评论

    接盘侠,请受小弟一拜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北头有狼 时间:2019-05-29 22:19:55
  鞋穿多了,有点挑,所以容易找鞋。
  没怎么穿鞋的忍忍还能穿。不容易换啊。
  • smallwhitesnake: 举报  2019-06-07 16:59:32  评论

    这说的是事实,哈哈
  • iwillgo00: 举报  2019-06-07 21:31:31  评论

    有钱了,你们会换一个双好鞋吗?毕竟她给你的不是最好的,你也只是无数个中的一个而已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松鼠Z 时间:2019-05-29 22:21:12
  不知道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48:43  评论

    现在之所以男人接受非处,一犹太白皮垃圾性文化洗脑结果,二,也是最主要的男多女少,男比女多5000万,如果男女人数相同或者女多男少,还会出现婚前二手三手四手货也这么抢手?绝对不会。现在的女人之所以地位这么高,这么烂性,无不是因为这两条。当将来西方衰落,犹太文化被扫除中国,男女比例平衡,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48:57  评论

    绝不会再出现今天这样女人可以为所欲为挑战人伦传统道德底限而无顾忌,那些不要脸的女人总说都什么时代了,脑残的托词,对于未来社会来说,今天是未来社会的古代。这种思想风气和时代有个屁关系?现在社会除了科学技术比古代进步,其他一切有什么不同,甚至不如,倒退,人的社会总得有秩序,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路世法 时间:2019-05-29 22:33:13
  赞同,非处有关系的男人不止一个后,对性的操守底线就低了,容易形成都是成人了,解决一下欲望没什么的观念,所以比起非处,矜持度差远了,也更容易被开瓶,尤其是以前发生过关系的男人,继续联系的话更容易滚床单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54:02  评论

    人类社会的条件,包括自身生理长相上条件,另一个是物质物欲.权力.能力.才学.地位等等外在条件,男人更注重女人生理上性别上自身长相条件,而女人更关注外在附加的条件,所以女人非常重视处男情节就是一个笑话谬论
  • 倾我一世心: 举报  2019-06-10 10:46:22  评论

    真的吗?第一个男人是未婚夫,特别是跟他在一起之后,发现好爱他,心里眼里就只有他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3630776 时间:2019-05-29 22:37:50
  男人大都这麽认为的,只是不方便说出来而已
  • 笃行天下2019: 举报  2019-06-06 12:07:35  评论

    很多东西男人心里有数,都不好意思开口说这些,但是都是心知肚明的事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54:08  评论

    人类社会的条件,包括自身生理长相上条件,另一个是物质物欲.权力.能力.才学.地位等等外在条件,男人更注重女人生理上性别上自身长相条件,而女人更关注外在附加的条件,所以女人非常重视处男情节就是一个笑话谬论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乐高technic 时间:2019-05-30 14:40:54
  非处不重要重要的是非处背后的故事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败顶 时间:2019-05-30 23:10:16
  我不在意这些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51:52  评论

    男人喜欢处女,是因为处女对男人真的很重要。可是处男对于女人来说也像男人看待处女一样重要吗?事实证明不是,某些非处的烂女人叫嚣处男重要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滥情非处找个辩驳的借口罢了。最简单一个选择:一个相貌平平,家境殷实有地位,有钱房车无数的非处男,和一个帅气,父母土地里刨食,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52:22  评论

    无房无车无钱,工作一般的处男。请问女人们?你们会选择处男还是非处男??答案替你们回答了,要非处男。这一个选择就会暴露无数滥情非处的贱女人恶心的嘴脸和狡辩无耻的说辞。反过来,一个相貌平平,家境殷实有地位,有房有车有钱的滥情非处女。和一个长相漂亮,父母土地里刨食,无房无车无钱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汤圆和花花 时间:2019-05-31 08:19:12
  这种有处女情结的,不要理他,不用在意他,非处女不一定不好。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潇暮雨2019 时间:2019-05-31 08:31:02
  虽然我老婆跟我在一起是处女,但也不能说不是处女的女孩就不好啊!我觉得女孩处不处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温柔体贴。一个处女天天像个母老虎也没有男人受得了。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9192456 时间:2019-05-31 16:41:08
  这个男的什么条件?是不是富二代?官二代?家里豪车别墅呀?!没有的话,让他幻想着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你是射手座 时间:2019-05-31 16:42:51
  这种人还处啥啊……送他四个字:呵呵!走你!
我要评论
作者:五百年的沧海桑田 时间:2019-05-31 17:02:33
  头两天看到个帖子,一个女的结婚十几年了,都有孩子了,就因为做梦梦见前男友了,就哭着喊着要去找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9 09:51:40  评论

    女人喜欢是侧重男人后天附加外在条件,而轻视自身生理上体貌特征,比如更在乎男人财富,才学学历,个人能力,工作事业,地位,名誉。家族地位富有程度,女人关注这个远超过男人的长相和是不是处男身。而男人更关注女人先天生理上自身体貌性格特征,比如更在乎女人长相身材,性格,是不是处女身。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9 09:52:55  评论

    而把女人的财富,才学学历,个人能力,工作事业,地位,名誉,家族地位富有程度放在次要位置。这是男人女人天性,所以女人较真处男就是一个为自己狡辩的借口罢了。现在的女权放,各种方式给中国男人洗脑,让男人放弃自古都很重视处女情结,以便为自己可以烂搞乱性洗白。而对男人财富,才学学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许卿白头9627 时间:2019-06-01 15:40:51
  做一个吃瓜群众
作者:亡羊补牢42182 时间:2019-06-01 15:41:59
  楼主能不能回我一个帖子
  • 猪噜噜哼哼叫: 举报  2019-06-03 18:24:17  评论

    啊才看到,我去看看你之前回复的,实在太多了我都不知道从何看起了...而且现在帖子突然变了种风气,我也是醉了
我要评论
作者:茉莉莎雨1 时间:2019-06-01 16:37:33
  就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要领本结婚?像夜巴黎一样随便啪啪啪天亮就分手不是很正常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芽子要开花 时间:2019-06-01 18:13:46
  之前听异性朋友讨论过这个问题,最后的结论是:“可以接受二手车,不能接受二手房”
我要评论
作者:南门南 时间:2019-06-01 19:22:24
  能问问这个男人破处又不娶女性的男人是什么吗
  • 南门南: 举报  2019-06-01 23:07:42  评论

    评论 大河荒龙:男人的脸皮那么厚,感觉男人被骂渣男无所谓啊,还有破鞋人们一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搞破鞋的男人有没有相应的名称。
  • 南门南: 举报  2019-06-02 01:25:40  评论

    评论 大河荒龙:搅屎棍怎么样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万千一叶 时间:2019-06-01 19:49:26
  @牙疼噢 2019-05-29 16:50:17
  看下数据调查,非处离婚率是处的4倍之高。
  这男的说的有一定道理,虽然我并不认同。
  离婚这事是人性问题,人性是复杂的,说不清。
  说到离婚,先说一下结婚,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现在年轻人不想结婚有诸多理由,例如没感情,例如不将就,其本质是因为对婚姻的恐惧。
  看得多了出轨,吵架,琐碎生活,没感情将就过日子的悲惨故事,最后大多不得不离婚的范例,臆想就延伸到了自己身上。
  里面有个重要的......
  -----------------------------
  说的真好。归根结底还是现在人的耐力太差。长久的婚姻本来就是将错就错,这点和现在人不将就崇尚自我的理念有冲突。改变自己太难,离婚就简单多了。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1 20:25:06
  记号
作者:蚂蚁689975 时间:2019-06-01 20:32:08
  论坛女友总说自己胸小,我觉得还可以啊,请论坛GG们帮忙鉴定一下~   沙发:后背上长俩青春痘!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1 22:19:15
  d
作者:我的脑子有病 时间:2019-06-02 00:13:21
  婚前啪啪啪,就等于是在没有婚姻状态下啪啪啪。不论那个与你啪啪啪的男人以后是否会娶你,至少你们在啪啪啪的时候,那个男的还没有娶你,你也没有嫁给他。

  这说明什么呢?

  这说明,在非处的价值观里,啪啪啪是不需要婚姻做为必要条件的,是不需要婚姻做为必要条件的,做为必要条件的。

  既然没有婚姻也可以啪啪啪,这自然就降低了出轨的成本与心理压力。所以,在婚内遇到合适的人,同时又有合适的条件,出轨就很容易喽。

  而处女的价值观里,认为啪啪啪一定要在婚姻之内。哪怕以后离异再婚,再和另一个男人啪啪啪,也要在婚姻之内。这样,无形中增加了出轨的难度与心理压力。

  与非处相比,处女的出轨就不那么容易。

  由于价值观的不同,非处很难理解处女为什么要把啪啪啪放在婚姻之内,这就如同动物很难理解人类大小便为什么要上厕所,而不是随地解决。

  可以这样说,价值观的不同,导致了层次上的不同。高层次可以理解低层次,而低层次永远无法理解高层次。夏虫不可语冰,懂的人自然会懂。
  • 森兰3号: 举报  2019-06-05 18:30:59  评论

    +1,有一定道理,价值观不同,很难互相理解。但是层次说法,好像不大对。非处与处哪个层次高,其实是不同层次,没有高低。非处不理解为什么处要傻傻守着,处不理解非处为什么婚前乱啪!和动物比的这个可以。“这就如同动物很难理解人类大小便为什么要上厕所,而不是随地解决。”
  • 爱雍清: 举报  2019-06-08 18:32:48  评论

    这个说的有道理。认知不同。层次嘛,同为人的高度,不好说层次的高低。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惊弓之鸟580505 时间:2019-06-02 01:29:20
  戎看见了彩虹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54:46  评论

    人类社会的条件,包括自身生理长相上条件,另一个是物质物欲.权力.能力.才学.地位等等外在条件,男人更注重女人生理上性别上自身长相条件,而女人更关注外在附加的条件,所以女人非常重视处男情节就是一个笑话谬论
我要评论
作者:南门南 时间:2019-06-02 01:33:25
  非处还不是男人破的,男人自己不是处男,却怪女人不是处女,男人真是贱货。男人骂非处是破鞋却不骂那些把处女变成非处的又不和非处结婚的男人,男人把女性贬为物(破鞋),男人又是什么东西呢。
  • 南门南: 举报  2019-06-02 09:37:57  评论

    评论 大河荒龙:好吧,你妈也是我爸破处的,你爹只不过喝的是我爹的刷锅水。
  • yizhaa: 举报  2019-06-02 11:00:47  评论

    美女,哥支持你,其实,女人也不一定都坏是吧,男人坏的也多,不过,我相信美女你是好人
剩余 4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07:09:06
  mmm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39:37  评论

    男人喜欢处女,是因为处女对男人真的很重要。可是处男对于女人来说也像男人看待处女一样重要吗?事实证明不是,某些非处的烂女人叫嚣处男重要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滥情非处找个辩驳的借口罢了。最简单一个选择:一个相貌平平,家境殷实有地位,有钱房车无数的非处男,和一个帅气,父母土地里刨食,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07 13:40:11  评论

    无房无车无钱,工作一般的处男。请问女人们?你们会选择处男还是非处男??答案替你们回答了,要非处男。这一个选择就会暴露无数滥情非处的贱女人恶心的嘴脸和狡辩无耻的说辞。反过来,一个相貌平平,家境殷实有地位,有房有车有钱的滥情非处女。和一个长相漂亮,父母土地里刨食,无房无车无钱,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ue2015hua 时间:2019-06-02 07:19:34
  找老头老太太问吧,过了一辈子的人更有发言权。
作者:yizhaa 时间:2019-06-02 07:28:53
  非处容易离婚这是对的
作者:yizhaa 时间:2019-06-02 07:29:06
  做女朋友可以的,做老婆,算了
作者:yizhaa 时间:2019-06-02 07:29:50
  因为你出个差,说不定你家里就有个替补的
作者:律九赧015 时间:2019-06-02 07:35:43
  一定要加油哦!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08:24:34
  df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08:34:15
  k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6-02 08:45:01

  
  • 温岭温岭I: 举报  2019-06-07 20:23:48  评论

    你可以反他们国家去生活,兄弟那个国家都是处,而且女人出来还得蒙着脸,你可以移民到那些国家。不然你会太烦恼的。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6-02 08:46:10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6-02 08:46:42

  
  • ty_华夏600: 举报  2019-06-09 05:48:07  评论

    评论 大河荒龙:兄弟你偏激了。你可以去怼那些说处女去幼儿园找,处女都是丑女条件差的,非处都是美女,家庭条件好的。这些颠倒黑白的。
  • longcaocao: 举报  2019-06-30 09:16:21  评论

    评论 ty_华夏600:你意思女人可以很烂,玩够了。满身妇科病,性病找老实人嫁,老实人就该倒霉?有的怀孕嫁给老实人,让老师人帮养孩子?社会伦理道德何在,还是人吗?兽性重的可以回森林生活,没必要在文明世界遵守社会秩序伦理道德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拐拙烦21 时间:2019-06-02 09:51:53
  这个帖子有点意思。。。哈哈哈
作者:yizhaa 时间:2019-06-02 10:57:56
  哈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都出来了!!说实在的电视里,那个隔壁老王和小头儿子长的真的像,说围裙阿姨没出轨!?我都不信
我要评论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1:09:51
  d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1:28:18
  mm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1:32:52
  顶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2:29:43
  f
作者:江边的驴子 时间:2019-06-02 12:57:29
  有男人心里有一个处女情结,很正常。但是,如你的例子中男人的认识,有点傻乎乎的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3:23:41
  f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3:48:45
  g
作者:一灯一亮 时间:2019-06-02 13:59:03
  道一千说一万,大概男的这心思不少。宁愿枕边满江红,不愿梨花压海棠!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4:02:01
  t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4:36:12
  的
作者:奔马26437 时间:2019-06-02 15:38:41
  帖子真心不错啊,我真是太喜欢了
作者:earnings74033 时间:2019-06-02 15:52:24
  发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8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