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味的同学会,男女同学都不明不白的

楼主:halemorning 时间:2019-06-25 02:37:04 点击:4592 回复:5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前些天去参加了同学会 昔日的同桌男同学邀请我晚上去ktv 我感觉老同学好几年不见 便也就答应了 一群老同学在一起 男男女女的 自然地也就喝了酒 事后并没有各回各家 而是纷纷成双结对了 去了宾馆 说好了的同学聚会 却不明不白的变成这个样子 有的人已经成家了 有的人尽管还没 但也是有配偶的

打赏

3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龙的传人20182018 时间:2019-06-25 03:27:00
  认真你就输了
作者:TYT小矿工 时间:2019-06-25 03:40:21
  同学聚会就是攀比宴会,也称装逼盛宴,还有就是为出轨偷情提供方便
作者:知否兴风狂啸者 时间:2019-06-25 03:48:40
  从不参加。
作者:我是疯狂老鼠 时间:2019-06-25 07:37:34
  同学会,就这样,你去了他们就觉得你默认了一些东西。
作者:踏空踏到心痛 时间:2019-06-25 07:45:12
  素质好低,什么狗屎同学
作者:神枪体壮 时间:2019-06-25 07:47:41
  这是你们的同学会
作者:苏勒赛罕 时间:2019-06-25 07:57:07
  这是从新配对了么?就这点出息。
作者:用户昵称涉黄 时间:2019-06-25 07:58:20
  同学会变约炮会
作者:a30125 时间:2019-06-25 08:03:04
  你看不惯就自己撇开就行了,但是别指责别人,因为也许当年她们本身就愿意,你对一个本身就愿意的人说不允许,这不叫道德也不叫高尚这叫犯贱。你可以有你的底线,你不去触碰它没人说你啥,但是别人去干自己需要且有必要但是你却看不惯的事情而你又要去说三道四那就是你的不对,生活中的事情不顺心的十之八九,你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够了,别太叨叨。对于爱情对于好感每个人其实都觉得那就是一种天堂,所以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能看懂就够了,别太执着总想当个圣人,毕竟我们都只是一群会老会死会坚持也会后悔的一群人,做自己就好。祝你生活愉快!
  • 天意弄人2: 举报  2019-06-26 13:16:22  评论

    祝你老婆也去参加这样的同学会
  • a30125: 举报  2019-06-26 13:24:26  评论

    评论 天意弄人2:干嘛人身攻击呢,是我说错了还是我戳中你的痛处了?现实就是如此我只是说了句实话,你看不惯不证明这个事情就不存在,不证明这种观念就不存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自己拒绝如此而已,不就是让你了解一个现实吗,又不是让你接受这个现实,有那么恼火吗,真的是服了,还人身攻击。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江边的驴子 时间:2019-06-25 08:06:47
  旧情复发正是机会,对自己那位的厌烦有发泄的时机,难免也有借机……
作者:wo自己me 时间:2019-06-25 08:15:18
  还有这同学会?
作者:过年没有新衣服 时间:2019-06-25 08:17:44
  不就是为了再续前缘才聚的吗?
作者:中国龙999lsx 时间:2019-06-25 08:22:15
  这样不更好吗
作者:gsfxyfop 时间:2019-06-25 08:34:10
  一个班里的美女不多吧,能匀的着吗
作者:ty_静默如初931 时间:2019-06-25 08:42:02
  从来没有人邀请我参加哈哈哈,不想破坏当年纯洁的记忆,而且现在大家都残了,相见不如怀念。
作者:花开四季莲花山 时间:2019-06-25 09:10:27
  不跟同学睡,开什么同学会
作者:糊涂的糊涂蛋 时间:2019-06-25 09:14:00
  我接触的同学会怎么没这种的?
作者:罗布有个泊 时间:2019-06-25 09:17:21
  你这个班的同学都一路货色
作者:一叶漂洲 时间:2019-06-25 09:21:23
  看不惯就对了,同学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一般性质的同学聚会我都不参加, 毕业后一直联系 并且人品好的才会去,不过人数都不多,一般就是几个人,进入社会以后,洁身自好最重要!
作者:来自童话镇 时间:2019-06-25 09:29:55
  对,这是你们的同学会而已,我们并不这样
作者:姜文宣2018 时间:2019-06-25 09:31:46
  挺好的啊,性解放运动已经成为潮流了
作者:你送我的链子 时间:2019-06-25 09:44:30
  幸好那时候没有手机。没有联系方式。所有的同学都消失在芒芒人海中
作者:53王淞v 时间:2019-06-25 09:50:52
  -  这是你们的同学会  我接触的同学会怎么没这种的?
作者:柠檬晓新 时间:2019-06-25 13:00:46
  我没去过,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有邀请过,但是估计就是吃吃喝喝吹吹牛,大学同学是个别几个混的好点的聚会或者同寝室关系不错的,聊聊有没有什么好路子。应该有的也没那么糟糕。
作者:真的很out了 时间:2019-06-25 13:14:12
  约炮同学会,厉害
作者:918398728 时间:2019-06-25 14:01:41
  关键是你也去宾馆了吗?这个没交代清楚
作者:ty_脉脉同谁语 时间:2019-06-25 14:49:36
  不是都这么说吗,没事开开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作者:九九艳阳天A 时间:2019-06-26 09:54:18
  变质堕落的同学聚会——以前高不可攀天天想日而日不到的女同学,如今躺在了身边,艳福来得太突然
作者:风雪夜归愿 时间:2019-06-26 11:28:49
  不就就好
作者:II丶浅浅乀 时间:2019-06-26 12:04:31
  从不参加~!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6-26 13:24:29
  你这都什么同学啊?不知道楼主是不是那一股清流。
作者:冷亦忆雪 时间:2019-06-26 13:42:35
  -  -  这是你们的同学会  我接触的同学会怎么没这种的?  旧情复发正是机会,对自己那位的厌烦有发泄的时机,难免也有借机……
作者:简单生活的秋 时间:2019-06-26 15:17:24
  这个只是个别现象,不等于普遍现象。管好自己就行。
作者:白玉暖无暇 时间:2019-06-26 17:20:47
  同学聚很多年了,凭我的眼镜没发现有这样的
作者:寞缓 时间:2019-06-27 10:29:42
  你呢
作者:yang008jie 时间:2019-06-28 14:30:38
  还是俺们的同学会清爽~~~全班40多人~~~来一半~~~全是男的~~~素的很~~~~~一个女同学都不来~~~~我都怀疑召集的那人压根就没喊女同学~~~
作者:毛巾234351 时间:2019-07-01 23:14:41
  从来都没有参加过同学会
作者:班门弄斧9698 时间:2019-07-03 17:20:33
  没参加过同学会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