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讨论:女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是她最爱的男人,还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楼主:康宗宪2017 时间:2019-07-22 15:02:23 点击:38315 回复:146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打赏

101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82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康宗宪2017 时间:2019-07-22 15:04:18
  或者是她最爱的人呢?我的问题就是:一个女生一生中最难忘的是破她瓜的男人还是她最爱的男人?
剩余 3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潘婉莹 时间:2019-07-22 15:41:14
  我觉得呀!这话说得很有道理!我也是女性,我也体会过这种情况!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2 16:36:44
  非处最爱开瓶器 后期找的男人是用来接盘的 所以聪明男人都是非处不娶的 自古非处不如鸡嘛
  • 康宗宪2017: 举报  2019-07-22 18:19:08  评论

    这话说得经典!
  • ynrllys: 举报  2019-07-28 02:47:53  评论

    真理!彼此爱过或女人爱过且破她处的男人最难忘!(有的男人花言巧语博得处女姑娘爱并献出了珍贵的第一次,但男的不一定真心喜欢或爱她!)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2 19:19:22
  从校园到婚纱,你摇晃了多少床榻。从粉嫩到紫黑,你经历了多少摩擦,从天真到豁达,你结识了多少人渣,从紧凑到松垮,你承受了多少抽查。从东莞到乡下,你躲过了多少严打。从幼稚到成熟,你吸收了多少精华。从干涸到湿润,你温暖了多少黄瓜,从汉庭到如家,你伺候了多少欧爸。从女神到人妻,你溅射了多少水花。从女生到女人,你经历了多少啪啪。从秋冬到春夏,你穿过多少丝袜。从清晨到晚上,你脱掉过多少裤衩。从高耸到下垂,你忍受多少揉抓。从娇羞到妩媚,你增添了多少伤疤。从凤凰到宝马,你认识了多少干爸。从六一到三八,你做过几次孩他妈——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那个寒夜 时间:2019-07-22 21:13:36
  绝对是最爱那个!捅破那层膜有个屌用!
  • 康宗宪2017: 举报  2019-07-22 21:21:35  评论

    评论 那个寒夜:朋友,你错了!我倒觉得是那个破处之人更让她难忘!因为任何人做任何事,都忘不了她的第一次,不是吗?尤其还是这最让她快乐的事!
  • 那个寒夜: 举报  2019-07-23 00:20:42  评论

    评论 康宗宪2017:那不可能!破处也许只是因为好奇,欲火焚身,找个人一起尝试交配的滋味而已!完事后很快就忘了!就比如有的人第一次给了丈夫,但结婚后很快出轨,并且对丈夫无比厌烦! 第一次那种滋味也许很新鲜很难忘,但那个人并不难忘!跟最爱的人比,那个跟她第一次交配的根本啥都不是!
剩余 4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锈钢馅儿包子 时间:2019-07-22 21:43:35

  女人最难忘的是把第一次给了她,第一次留下了那个男人香肠大小的痕迹

  你在搞笑吗?我看你的香肠被你的第一个女人重新塑形了吧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萍萍317 时间:2019-07-22 22:19:23
  肯定是她最爱的男人
  • 康宗宪2017: 举报  2019-07-22 22:28:04  评论

    评论 ty_萍萍317:我觉得应该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 那个寒夜: 举报  2019-07-23 00:23:35  评论

    评论 康宗宪2017:你一直这么偏执得认为第一次的男人最难忘,是不是你现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第一次给了别人?然后你一直过不去这个坎?? 我告诉你,如果得到她第一次的那个男人,也是她很爱的男人,也许她会忘不了那个人,如果她跟那个人感情一般,那么那么个人绝对没什么难忘的!
剩余 6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Naomi86 时间:2019-07-22 23:02:26
  我已经忘记初恋了 也不确定有没有最爱的男人
  • 康宗宪2017: 举报  2019-07-22 23:11:06  评论

    评论 ty_Naomi86:那你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你现在是否还经常想起他?
  • ty_Naomi86: 举报  2019-07-22 23:20:45  评论

    评论 康宗宪2017:我想起他就觉得恶心 后悔自己当初怎么瞎了眼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xcmdxcm 时间:2019-07-23 00:23:58
  喜欢又没得到的男人最难忘,没错,就是我爱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3 00:38:04
  事实上,想要结婚构成一个家庭,房、车、钱是必备因素,相对于自己的房子和一定的积蓄来说,车也许不是那么重要,但还是建议有,毕竟还是实用的。这些东西就算暂时没有,也是早晚要有的,你要结婚, 或者已经结婚组成了家庭,你就必须去奋斗,把这些东西赚来,否则家庭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家庭。
  这里有人可能不知道完整的家庭包括什么,总结起来就是爱情和面包。只有爱情没有面包的,那是大部分开瓶器和非处之间的故事;只有面包没有爱情的,那是非处和接盘侠之间的故事。
  开瓶器因为不想组建家庭或是无力组建家庭,甚至尽管非处愿意陪开瓶器裸婚,开瓶器也不想担则,于是跟非处分道扬镳,如果非处主动离开开瓶器,那也是壮士断腕一般的行为。
  非处找到了接盘侠的时候,她们本身就没有爱情可以给你,她们的爱情都给了开瓶器,作为一个接盘侠你想从非处身上讨到爱情那是不可能的,非处来找你的时候无论摊不摊牌,你都应该很明确地知道非处的底牌就是榨取你的面包且不给你任何爱情,这点作为准接盘侠可能不会承认,但是已经接盘且后悔的想必感同身受。
  所以想接盘的,你就要好好接盘,接稳了,接完美了,如果你觉得你会因为非处不爱你而放弃接盘或者摔了你接着的盘子,那么你只能从一开始就不接盘,如果你接了盘,非处就当你是已经做好了放弃一切人生权利且不需要爱情的准备。
  尽管很难,但我还是希望每一个接盘侠都承认你得不到非处的爱,如果你强迫非处说她不爱开瓶器、能忘记开瓶器、不再联系开瓶器而且要对你有愧疚感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因为这是你强行要求的,不是别人本打算给你的,性质就不一样。你为什么非要得到非处的爱呢?你这是在绑架非处的爱情观你知道吗?你这才是占有欲你知道吗?你这么做不人道,你只能无底线地降低自己的人格、放弃自己的权利来满足非处的要求,虽然你在婚姻中既得不到肉体也得不到爱情,甚至可能得不到一个亲生孩子,但你要接盘,你就该承受,就有义务为非处和她最爱的人一起付出,至少你心里要这么认为,你不能渴望爱情,因为这不是非处能够给你的,否则你将不能接盘。
  • 东鲁雅言: 举报  2019-07-29 14:16:46  评论

    评论 大河荒龙:分析的很有道理……很深刻好吗……沒有深刻的文化渊源……是分析和理解不了这位的忠言的好吗……。
  • 赫连诺: 举报  2019-07-30 13:02:45  评论

    这段文字有读了两遍,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理,或者说是定理,但有一部分是认同你的观点的。那如果我想既要面包也要爱情呢,这个怎么办?我也没问过,只是结合网上流传的,和一些身边的事情来看,现实中还保留第一次的姑娘已经不多了,对于想拥有一份感情的人怎么办???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3 01:16:36
  以下是转载的帖子 感觉非常非常的有道理 拿来和大家分享

  贞操的诞生是为了以责任,道德来约束男性保障家庭,抚养后代。男性可能不愿意啊,他是想干,不想负责任啊。于是有了贞操诞生,你撕开了包装就得买单,不然其他人不会买了,我卖给谁去啊?

  白痴的女权者只想着性解放,这等于自己撕开自己的包装摆在柜台,男人走过可能尝一口,但是店员让他买,那时不可能的。所以伴随着性解放的,必定是男性责任感的缺失。——一位坛友的原话,很形象的诠释了贞操观和责任感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

  女人都想让男人有责任感,别生了孩子就提裤子走人,要养家,给老婆给孩子负责。古时候开始还能假惺惺的拿出贞操观来换,来给男人下套子,让男人钻。

  如今时代不同了,貌似女人也能做到个体生存了,情况好一点的也能做到自己拉扯后代了,于是就想把古时候自己给男人的贞操的承诺收回来,其实把给男人的套收回来是件好事儿,关键你别厚着脸皮继续要求男人的责任感啊?放了饵食来钓鱼,如今女人把饵食给拿回去了,还要指望鱼吃空钩吗?你是姜子牙吗?还是男人经过几千年智商退化的不如原始人?

  同样,什么传宗接代,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等等骗着男人加强责任感和血缘认同感的套子也可以收起来了。大家只谈情,不谈家,自然界那么多动物,不是也是这么过来的吗?雌性没有什么贞操观,雄性也没有什么责任感,这才是天道,自然之道。

  女性没有贞操观,却指望男人有责任感?抱歉,逆天行事,不得善终。

  大美利坚在这方面做得就非常好,性自由性开放给大美利坚带来了大量的未婚妈妈和单亲妈妈,女人没有贞操观了,男人相应的就没有责任感,于是单身妈妈数量冠居全球,这才是符合自然规律,是河蟹的。

  米国政府虽然想重建男人的责任感,想把对家庭对子女的责任重新树立起来,无奈有些东西一旦打破了就很难建立起来,裤腰带松下去容易,再提起来就难了。重塑女性贞操观也让米国政府大为头疼。

  其实我觉得,天道循环,天下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贞操观和责任感的同时缺失能够把自然法则重新引入人类种群,这未必不是大自然的自我调控机制用来限制无限制增长的人类种群的一种手段。我倒是比较赞同这种现象的出现,也许经过几个世纪,人类种群的数量降低到一定程度,贞操观和责任感或许会被重新拾起?大概又是一轮循环的开始吧。

  问题是,在中国,受到几千年传统文化熏陶的男人们对于家庭的那种几近偏执的责任感和对于血统的极端的认同感,着实成为了封建文化禁锢男性的一个沉重枷锁,导致女人们放弃贞操观的时候,男人们还被女人要求保持责任感,而且还有被毒害很深的男人心甘情愿的继续保持责任感,一点都没有思想开放,不受束缚的米国男人想的开,做的正确。

  我知道这很难,因为几千年深入骨髓的封建毒害不是一时半会能够清除的,我只希望男人们在看了我这篇分析之后,能够在女人失去贞操观的时候,识时务的放弃所谓的责任感,不要背上沉重的文化包袱。

  男人们都要记住这样一个自然法则,没有贞操观,也就没有责任感。

  女人如今认为贞操观是封建观念带给女人不幸的枷锁??也许吧,但是责任感绝对是封建文化带给男人几千年束缚,一辈子挥之不去的沉重负担。如今女人既然过河拆桥,把用来换取男人责任感的贞操观说成是男人强加给女人的束缚,那么好吧,你既然收饵,麻烦你撤钩,男人也不是sb,不会咬空钩,责任感?省省吧。
  • rnbush: 举报  2019-07-23 18:06:59  评论

    如果对方是一个很随便的女的,那么肯定就不会像处女的那么爱她了
  • 大河荒龙: 举报  2019-07-23 18:25:11  评论

    评论 rnbush :应该说是对方是非处 就不好好对待 因为不配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锈钢馅儿包子 时间:2019-07-23 09:44:36
  发这种帖子的人 估计是个早婚的圈子 毕竟30岁结婚的话 盲目追求保留处女膜是一件残忍又不现实的事情 20岁结婚 倒是可以这样要求的 20就结婚的女人学历能力家境都可想而知 其实不管男女 自己不强大就会被人嫌弃苛求 呵呵
剩余 5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锈钢馅儿包子 时间:2019-07-23 10:15:01
  曾经很爱的男人 后来见到他发福了丑了 心里觉得很开心 完全没感觉了

  第一个男人就是老公 觉得也就是个合伙人 没啥感觉

  最爱的是自己父母孩子,老公在后面,曾经喜欢的人忽略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3 12:18:24
  只要能够消灭婚姻制度 让男人放弃对家庭 对妻子儿女的认同与责任感 鼓励男人都拔吊无情的话 男人的处女情结就会自然的消失 其实这事挺容易的
作者:不锈钢馅儿包子 时间:2019-07-23 12:40:20
  讨厌非处的时候,想想你曾经是不是羡慕过大学有同居经历的男同学?同样婚前有经历,男性就备受追捧,女星就被唾弃?这种双标的本质,还是源于饿汉对饱汉的羡慕嫉妒恨,又不敢责怪抢占自己资源的同性,只敢责怪弱者,希望通过增强女性婚前破处的罪恶感来维护自己的潜在资源。
  讨厌非处的本质,是缺乏自身魅力的男性对有魅力有性经历同伴的嫉妒。
  我婚前一直是处,但是我特别讨厌追着我问是不是处的相亲对象,简直是脑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思思心语 时间:2019-07-23 13:09:49
  如果爱过如果伤过,就会懂:最忘不了的是那个伤害你至深的人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龙999lsx 时间:2019-07-23 17:15:52
  第一个让她体验高潮的人
  • 康宗宪2017: 举报  2019-07-23 17:20:04  评论

    评论 中国龙999lsx:不是,是她的性生活中的第一个男人。
  • 中国龙999lsx: 举报  2019-07-23 17:22:20  评论

    评论 康宗宪2017:很多性生活都是草草结束,没有快感,不会留下印象的。第一次让她如痴如醉,高潮迭起的应该印象深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nbush 时间:2019-07-23 17:29:51
  我认为就是现在的,以前的再怎么也是过去了,现在不怎么想了,其实12年分手,到15年还挺想的,还悲伤的,现在呵呵完全不在乎了,现在的这个就是人们最深的,过去的也可能深但是会随着时间慢慢浅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4 18:46:20
  非处们逻辑是混乱的 无法自圆其说的事物要辩证着看嘛 如果因爱而性假设成立 那么非处一辈子想着开瓶器 所以这样的女人要不得 如果这个事情不成立 那么非处就是下贱 性欲来了就找人上床 下贱的女人要不得 所以得出来的最后结论是 非处不娶才是王道 实话说 她们不管怎么折腾 要的就是放弃贞操观拥有性自由得同时男人们还得像古代那样有责任感 照顾她们 破鞋就是破鞋 就是不知道羞耻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4 18:52:16
  总不能非处说今天爱上谁了就和谁发生关系吧 那样她们真爱多了 接盘侠算哪段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4 18:57:38
  非处们醒醒吧 又要浪 又要男人有责任感 这样的社会只能在一个假设的基础上成立 那就是全体男人都是弱智的情况下 你们才能把自己一生赌在一个所谓的老实人身上 不说男人 就非处本身而言 一生幸福赌在弱智身上堵在男人看不出来她们那点小九九的身上 那对非处本身也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 因为优秀的男人如果能被你们洗脑 他就不是个明白人 我认识玩够了找老实人的女人 最后找的都是失败者 因为她们口中的老实人本来就是傻瓜的代名词
  • 康宗宪2017: 举报  2019-07-24 20:03:38  评论

    这一番分析,非常深刻,形象的揭露出来了:非处又要物质,又要一个老实人。可是,那却是很难两全的!
  • 大河荒龙: 举报  2019-07-24 23:00:59  评论

    评论 康宗宪2017 :给贵族近亲交配的弱智当媳妇可以管着傻瓜 可是傻瓜家人不傻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4 19:00:57
  优秀的男人可能要一个玩够了找老实人的破鞋吗 古今如是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荒龙 时间:2019-07-24 23:19:15
  楼主啊 你为何一定要得到非处的真爱呢 你这么作不仁道 你在绑架非处的爱情观 要接盘 你就要接好了 接完美了 不然你就别想着接盘
作者:rnbush 时间:2019-07-25 08:34:43
  你的结论太荒谬了,女的只是忘不了第一次很疼和初次感觉到那种感觉,但是对于第一个男友,大多数人都评价非常低。。。甚至到了鄙夷,讨厌的地步。。。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方百计465928 时间:2019-07-26 22:38:44
  当然是他最爱的人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uper渔夫2019 时间:2019-07-27 11:24:54
  经典好文笔
我要评论
作者:ds黑小马 时间:2019-07-27 14:52:19
  @大河荒龙 2019-07-22 19:19:22
  从校园到婚纱,你摇晃了多少床榻。从粉嫩到紫黑,你经历了多少摩擦,从天真到豁达,你结识了多少人渣,从紧凑到松垮,你承受了多少抽查。从东莞到乡下,你躲过了多少严打。从幼稚到成熟,你吸收了多少精华。从干涸到湿润,你温暖了多少黄瓜,从汉庭到如家,你伺候了多少欧爸。从女神到人妻,你溅射了多少水花。从女生到女人,你经历了多少啪啪。从秋冬到春夏,你穿过多少丝袜。从清晨到晚上,你脱掉过多少裤衩。从高耸到下垂......
  -----------------------------
  o( ̄▽ ̄)d牛
我要评论
作者:zhx老夫子 时间:2019-07-27 15:22:52
  女人最难忘的是最爱的人,男人也是,不管发没发生过关系。这个我是认可的,虽然忘不了第一次,但是那已经风轻云淡、没有意义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x老夫子 时间:2019-07-27 15:26:15
  接盘侠和屌丝女神在一起,注定是悲剧。
  要么是女神不甘心,结婚后再出轨。
  要么是接盘侠不甘心,结婚后要报复。
  可是人啊,总得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当接盘侠们被出轨的时候,请想一想,原本你能娶到这样漂亮的老婆么?就像你花了所有钱去买了辆二手宝马,买就买了你还嫌弃它,可是你忘了,是你自己不愿意用同样的钱买一辆全新的桑塔纳。
  当屌丝女神被接盘侠报复的时候,也想一想,当年自己做的每一件龌龊事,在接盘侠心里可是存着个档案保管的,他现在做的莫不是将你当年的伤害,再一件件还回来罢了。
  不要眼高手低,不要心存侥幸,对于爱情,对于万事万物都是如此。
  • 赫连诺: 举报  2019-07-30 13:34:53  评论

    嗯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天知,地知,时间见证,自己的内心也有痕迹
我要评论
作者:zhx老夫子 时间:2019-07-27 15:36:22
  百度上对“接盘侠”是这么定义的:有种女孩年轻时候喜欢浪漫、有情调、会玩的帅哥,随随便便就发生性关系,但对于追求不到自己、丑陋、勤劳善良、自强不息的屌丝不屑一顾。但是过了几年,年纪大了玩不动了要嫁人了,就想起那些老实踏实会过日子的好男人了。对于接纳这种女人的男人,统称为“接盘侠”。
  接盘侠的进阶版叫做“喜当爹”,一旦做了接盘侠,势必还会接着做“绿帽侠”。
  可接盘侠们难道都蠢的么,爱情的排他性和基因里的生命延续策略,都不会让人做出这样的选择:谁会心甘情愿当接盘侠啊?!
  就像定义中所说的,被浪漫、有情调、会玩的帅哥随随便便发生性关系的女生,是无法和这样的优质男人结婚的,而接盘侠们,原本也不配和漂亮、有文化、会持家的不会随随便便发生性关系的女生结婚。
  接盘侠本质上与他们结婚的女生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眼高手低贪图不属于自己能力范围的伴侣而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x老夫子 时间:2019-07-27 15:46:00
  每个你朝思暮想的女神背后,都有个操她操到想吐的男人。
我要评论
作者:ty_宝宝699 时间:2019-07-28 00:21:06
  最爱的那个人
我要评论
作者:zhudyyu 时间:2019-07-28 00:46:00
  从校园到婚纱,你摇晃了多少床榻。从粉嫩到紫黑,你经历了多少摩擦,从天真到豁达,你结识了多少人渣,从紧凑到松垮,你承受了多少抽查。从东莞到乡下,你躲过了多少严打。从幼稚到成熟,你吸收了多少精华。从干涸到湿润,你温暖了多少黄瓜,从汉庭到如家,你伺候了多少欧爸。从女神到人妻,你溅射了多少水花。从女生到女人,你经历了多少啪啪。从秋冬到春夏,你穿过多少丝袜。从清晨到晚上,你脱掉过多少裤衩。从高耸到下垂,你忍受多少揉抓。从娇羞到妩媚,你增添了多少伤疤。从凤凰到宝马,你认识了多少干爸。从六一到三八,你做过几次孩他妈——
作者:蹄子n 时间:2019-07-28 00:48:01
  这里奇葩男真够多,有处女情节的男人建议自宫
  • 小牛九九九: 举报  2019-07-29 03:18:51  评论

    男人必须找个处。非处又脏又烂又淫又乱,想想就恶心。非处是什么?免费或者倒贴的鸡?要不就是当过卖货的鸡! 不知道是二手,还是N手。远离毒品,远离非处!
  • 大河荒龙: 举报  2019-07-29 07:20:15  评论

    评论 小牛九九九 :哥们 你错了 你怎么拿非处和鸡作比较呢 人家鸡有职业道德不做作 而非处要立牌坊 所以说自古非处不如鸡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女娲补天323994 时间:2019-07-28 01:04:01
  我认为一生最难忘得男人是他最爱的那个人
作者:ynrllys 时间:2019-07-28 02:48:59
  真理!彼此爱过或女人爱过且破她处的男人是女人最难忘的他!(有的男人花言巧语博得处女姑娘爱并献出了珍贵的第一次,但男的不一定真心喜欢或爱她!)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夏雨荷 时间:2019-07-28 11:10:17
  确实如此
我要评论
作者:兴博兴兴 时间:2019-07-28 11:57:42

  非处最爱开瓶器 后期找的男人是用来接盘的 所以聪明男人都是非处不娶的 自古非处不如鸡嘛


作者:骆驼1739 时间:2019-07-28 11:58:09
  不一定,因为有很多人第一次给的都是不明不白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 猴年生只小猴子: 举报  2019-07-30 13:22:10  评论

    就是!很多女的都是希望人帮她开苞的。管他是什么人。
  • 猴年生只小猴子: 举报  2019-07-30 13:23:07  评论

    管他是不是人。我有需要啊!人是有需要的!自己的身体自己做主!于是……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意墨云烟34rt 时间:2019-07-28 12:19:48
  这个具体要看人吧?但是两个其实都是非常难忘的人。
作者:意墨云烟34rt 时间:2019-07-28 12:20:06
  如果对感情看的比较重的话,才可能会有这样的答案吧,有很多人对感情看的都不中感觉都很无所谓的。
作者:意墨云烟34rt 时间:2019-07-28 12:20:29
  应该是最爱的那个人吧。毕竟是走过的时间最长的。
我要评论
作者:先楚先瑞 时间:2019-07-28 17:02:40
  @大河荒龙 2019-07-22 19:19:22
  从校园到婚纱,你摇晃了多少床榻。从粉嫩到紫黑,你经历了多少摩擦,从天真到豁达,你结识了多少人渣,从紧凑到松垮,你承受了多少抽查。从东莞到乡下,你躲过了多少严打。从幼稚到成熟,你吸收了多少精华。从干涸到湿润,你温暖了多少黄瓜,从汉庭到如家,你伺候了多少欧爸。从女神到人妻,你溅射了多少水花。从女生到女人,你经历了多少啪啪。从秋冬到春夏,你穿过多少丝袜。从清晨到晚上,你脱掉过多少裤衩。从高耸到下垂......
  -----------------------------
  太牛了,写的牛!
我要评论
作者:201530关注 时间:2019-07-28 17:12:14
  很难说的。这会变化的。遇到更好,更强,就更喜欢。
  • 康宗宪2017: 举报  2019-07-28 17:21:11  评论

    评论 201530关注:但是破她瓜的第一个男人,是无论如何,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不能让她忘怀的!
  • 大河荒龙: 举报  2019-07-29 07:34:56  评论

    评论 201530关注:在非处心中 始终有一块地方是给开瓶器留着的 那是后来接盘侠永远都到达不了的地方 因为开瓶器拿了非处一血 所以让念念不忘 对非处来说 开瓶器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的正确的人 所以难忘 哪怕开瓶器只不过是一个人渣小混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君保311551c 时间:2019-07-28 18:00:50
  经典好文笔  肯定是她最爱的男人
作者:xby不多想 时间:2019-07-28 18:13:20
  我是男的,来看答案
作者:钝12 时间:2019-07-28 19:24:24
  没有过,不清楚
作者:红石玉 时间:2019-07-28 19:58:25
  如今社会离婚率居高不下的真正原因,这章节就成了原始注脚。
我要评论
作者:zhenzhen梦行 时间:2019-07-28 22:08:44
  不能盖全吧,非处就没好日子过了?那若是小时受到侵害呢?那真是咬牙难忘啊,不得已成非处了,就没有未来了?那太不公平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zhenzhen梦行 时间:2019-07-28 22:14:24
  在我看来,第一次让自己舒坦的才是难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什么都是浮云,都不是事了,最后只觉得活着就开心了!
作者:昕昕公公 时间:2019-07-28 22:17:00
  公开讨论这个问题是不是太无聊、太低级趣味了?这个主帖居然能过天涯管理的审查关,更加觉得奇怪!天涯沦陷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欢乐72935 时间:2019-07-28 23:15:04
  应该问你们女人
作者:shexinrui 时间:2019-07-28 23:36:38
  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作者:鸡蛋额花好香 时间:2019-07-29 00:21:44
  绝对是最爱那个!捅破那层膜有个屌用!  楼主啊你为何一定要得到非处的真爱呢你这么作不仁道你在绑架非处的爱情观要接盘你就要接好了接完美了不然你就别想着接盘
作者:挖空心思ABC 时间:2019-07-29 00:28:56
  @大河荒龙 2019-07-22 16:36:44
  非处最爱开瓶器 后期找的男人是用来接盘的 所以聪明男人都是非处不娶的 自古非处不如鸡嘛
  -----------------------------
作者:TYT小矿工 时间:2019-07-29 01:18:00
  是不是最爱我不知道,但是女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给她破瓜的那个男人
作者:TYT小矿工 时间:2019-07-29 01:19:15
  人可能记不住第二第三第~~N次性爱,但绝对不可能忘记自己的初夜
作者:菊花枸杞茶地 时间:2019-07-29 05:41:23
  百度上对“接盘侠”是这么定义的:有种女孩年轻时候喜欢浪漫、有情调、会玩的帅哥,随随便便就发生性关系,但对于追求不到自己、丑陋、勤劳善良、自强不息的屌丝不屑一顾。但是过了几年,年纪大了玩不动了要嫁人了,就想起那些老实踏实会过日子的好男人了。对于接纳这种女人的男人,统称为“接盘侠”。  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我要评论
作者:南瓜甜南瓜大 时间:2019-07-29 07:17:37
  神经病啊,身边那么多非处不是结婚都过得好好的
作者:牵挂你一辈子 时间:2019-07-29 07:22:02
  标题吸引我进来的,然而我没看懂。
作者:举杯对孤独 时间:2019-07-29 07:54:31
  觉得应该是第一次动情的人,才会有深刻的印象吧,
作者:xinhuadazong26 时间:2019-07-29 08:05:20
  我是女的,当然是最爱的那个人,初夜大多数女人没有快感,
我要评论
作者:jaatbog741 时间:2019-07-29 08:19:07
  楼主高见
我要评论
作者:一条名叫巴乔的鱼 时间:2019-07-29 08:36:34
  最爱老公。
作者:全网最萌小萝莉 时间:2019-07-29 08:51:37
  其实女的最忘不了的是最爱的男人,男的都会说忘不了是第一次破处的男人,其实是男的自己心里忘不了破他处的女人!
作者:18205326154 时间:2019-07-29 09:29:29
  用心方知情重,离别才知难忘,求不得终知可贵。
作者:琛不是深2018 时间:2019-07-29 09:49:41
  e
作者:谢积力183529pLy 时间:2019-07-29 09:54:55
  不一定,因为有很多人第一次给的都是不明不白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优秀的人能够在很多情况下发现这些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佛系昌 时间:2019-07-29 09:55:22
  你年纪不会超过30,问的问题也很幼稚?
  你的记性就会差到几个月几年就会忘了一个人的姓名,模样?幼稚
我要评论
作者:wuyangyun2010 时间:2019-07-29 09:58:40
  可做个调查
作者:ewenliu 时间:2019-07-29 10:06:45
  全都乱套了,满地都是
作者:潘昶旭 时间:2019-07-29 10:10:56
  看好你
作者:小牛九九九 时间:2019-07-29 10:12:35
  现在还能找到个干净的女孩吗?早都贱的脱裤子让人日N次
作者:男大当婚7628 时间:2019-07-29 10:14:57

  我认为一生最难忘得男人是他最爱的那个人


作者:坚持牛2011 时间:2019-07-29 10:20:06
  我认为一生最难忘得男人是他最爱的那个人,但给了她第一次的人也肯定终生难忘
作者:xby不多想 时间:2019-07-29 10:29:05
  我觉得很快就会忘记,现在的人不处七八五六个恋人都不好意思结婚
作者:唐有恒959bZl 时间:2019-07-29 10:47:49
  如果爱过如果伤过,就会懂:最忘不了的是那个伤害你至深的人
作者:淡然君子 时间:2019-07-29 10:51:37
  为她做过一些特别的、有意义的事,迷茫、无助时帮你,一些浪漫的事等等,更让人记忆深刻又美好。
作者:SimonYam2015 时间:2019-07-29 10:56:33
  庸俗,却贴近现实,大部分人的观点不见得就能代表全部,总有人在乎的是感情,而非肉体,此贴为了火而问,鉴定完毕。
作者:SimonYam2015 时间:2019-07-29 11:00:10
  这贴问的毫无意义,来评论的大多是男人,没有代表性,还都是一群自以为是的男人。为什么不是处就脏,怎么自己出去浪的时候不嫌脏,都是人,苛刻要求别人,自己却管不住那二两肉,搞笑!我是男人,可是我看不起出去嫖的男人,还有帖子里发表那些言论的男人。
  • 赫连诺: 举报  2019-07-30 13:47:46  评论

    额,28岁,处男,一般都上黄聊聊骚,没去过夜店,去过两次酒吧,太闹,不喜欢。我就得处男要求处女这点不过分吧~飘过
  • SimonYam2015: 举报  2019-07-30 15:15:38  评论

    评论 赫连诺:不是过不过分,我强调的是有些人的态度,不要有偏见和给人贴标签。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成功便成仁2019 时间:2019-07-29 11:06:03
  想多了,我一个同事非常喜欢她的现男友,初恋是她在学校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的,交往几年睡过多少次了,现在她说人家长什么样都忘记了。当时只是玩玩
我要评论
作者:圆圆的脑婆 时间:2019-07-29 11:55:14
  问出这个问题的一看就是个猥琐男,什么破她处的男人,都记不起来这个人了,什么最爱的男人,曾经以为很爱的男人也成了浮云,现在老公才是我的最爱
作者:霜月无涯CkA 时间:2019-07-29 12:04:58
  别说是女人了,就算我们男人,会忘记自己破处的那刻。
作者:国语1234 时间:2019-07-29 12:04:58
  女人无法忘记第一个进入她身体的男人,铭记在她记忆深处。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