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情感天地 > 问答 [我要提问]

喜欢上一个叫自己姐姐的男孩子,该不该向他说明心意?

楼主:CYH菲菲 时间:2019-09-08 08:05:06 点击:26168 回复:404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我跟他认识也就才一个多月,我们是游戏里面认识的,每次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他都会保护我,会带着我把自己捡到的最好的装备全部都都给我,他自己换上我的不好的装备。第1次就特别感动,然后后面也一直这样对我,而且每次游戏的时候我们都会开语音。就这样,我们在游戏里玩了一个多月的样子,他才问我要了微信号!然后我才知道他比我小三岁97年的,我94,我当时开玩笑的跟他说,让他做我弟弟,他一口就答应了。但是每次跟他聊天我都觉得特别开心!特别是他带着我打游戏的时候我就特别有安全感!只要我在线,他都会陪我玩,我不在的时候他有时间的话,他也不会玩游戏,他每天都是等我他才会上游戏!我问过他的情感问题。有一个从校园到社会的女朋友谈了4年,只是后面分手了现在那个女孩子结婚了。这也是他唯一的一段感情。我问他为什么没有再谈。他说现在自己没有本事,所以不想谈。,给不了对方好的生活。他现在没有上班一直在家里。他妈妈不放心让他出去。,觉得他还太小。!所以他的意思我也懂了,就是他现在不想谈。我跟他都瘦瘦的,身高也挺般配,他的长相也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他的声音特别好听我也很喜欢!关键是我们的兴趣爱好都很像。!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也不知道怎么的,有时候一天没跟他聊天,我就特别的想他!每次聊天他都叫我姐姐的时候,我心里又都特别难受。他还让我找个姐夫。,这不就是证明了,他一直就是把我当姐姐吗?应该是对我没有喜欢的意思吧!只能放在心里了!就是每次他跟我说话都特别的关心我,聊天也是,让我感觉到我在他心里也很重要一样。!我有时候想跟他说让我喜欢他的事,但是又怕以后的关系会变的陌生。就一直没有开口,像一个姐姐一样和他聊天!不知道这段感情要放在心里多久,但总是想忍不住跟他说。想知道他内心的想法。但我们始终毕竟是在游戏里面认识的,如果说喜欢,会不会太不现实了,我们在的地方距离很远很远。而且认识的时间也不久。也许现在还不是表白的时候。!这些天心里乱乱的。总想寻求一点大家的意见。下了这个论坛,也是第一次发帖,大家一定要帮帮忙!我发几张我们的聊天截图大家帮我参考参考。谢谢啦!
  
  
  
  

224个回答

0
后羿2019 2019-09-08 11:40:06
  二十出头小伙子不工作不做事,天天家里玩游戏,还他妈妈说他小,等五十再出去工作吗,楼主不要多情
0
iory46965973 2019-09-08 09:46:01
  好好的友谊,可能会因为你的一个想法,变成永远的离别.这点我深有体会.
0
ty_myy149 2019-09-08 10:07:38
  这是游戏,你就是八十老太只要没露面,他也会感兴趣,记住,男人的爱好是什么?泡妞啊!
0
暗夜狼皇1919 2019-09-08 18:07:01
  其实这个很好处理!你不管如何选择都应该接受选择的结果!既然内心有这个想法,不试一试我想你也不会甘心,试过了,成功则是快乐和幸福,失败也可以让你不在一直心挂此事,尝试本身就是一种勇敢的行为,我更倾向于尝试,因为我想得到结果,无论好坏,不愿意留有遗憾!
0
過期的思念 2019-09-08 10:36:32
  你可以试探一下
0
CXQZYTL 2019-09-08 10:48:34
  面对面的都会装,更何况是网络望采纳
0
black知了 2019-09-08 13:34:59
  20多不工作,只会在家玩游戏。你喜欢他的游手好闲,还是无所事事?
0
ty_咕嘟853 2019-09-08 13:43:38
  其实坦诚一下,丰富自己的情感经历也未尝不可。谈婚论嫁绝无可能。年轻时一颗寂寞心,过往历史我也有那么一页.因为游戏,所以游戏人生,切莫太真。
0
南方的风20172017 2019-09-08 14:22:29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他一定会主动说,而不会让你在这里纠结。
0
柳梦璃最美2018 2019-09-10 09:38:23
  楼主喜欢一个游手好闲在家不上班的妈宝男,还自以为是爱情,只能说,楼主这样的女生也是脑子有坑!

  还有,你这个是网恋,网恋一般都是见光死!想谈恋爱请多关注身边的异性!如果身边没异性追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了!

  楼主,你的智商急需充值!
0
燃情岁月2018 2019-09-08 15:02:19
  男人喜欢你你会强烈的感觉到,如果没有,那就是不喜欢。但是女人太主动表白往往结局不太好
0
汤圆和花花 2019-09-08 17:02:54
  一点都不靠谱,你也是,只知道打游戏;20多岁不工作,只会在家玩游戏。你喜欢他的游手好闲,还是无所事事?你以后流血流泪了,就是现在脑子进水了。你也是,首先要经济独立,还有思想独立,再考虑其他的东西
0
福建Q738822826 2019-09-08 13:49:42
  放心,见面吧,会见光死。
0
樊海忠 2019-09-08 14:39:46
  姐姐,快来娶我吧
0
LZ忠 2019-09-08 17:21:43
  一切在心,哪怕结果不好,但是心中无悔便好!
0
严怀梦 2019-09-08 19:14:06
  我觉得保持这样的友谊就挺好,没事儿聊聊天,打发时间,这层纸一旦捅破了,结局就不好说了
0
clhclf 2019-09-08 20:00:16
  楼主,我看你还是安心地做他姐姐是最佳的选择!
0
最喜欢你呀 2019-09-08 20:35:02
  网络喜欢而已,见面相处了就不一定喜欢了,而且他比你小,你比他成熟,陪一个男孩子长大是很累的。
0
岚瘦 2019-09-08 21:24:49
  这样挺好的,就把自己的想法永远藏在心里可能对你是最好的。除非他先跟你表白
0
ty_139788320 2019-09-08 22:30:46
  看了聊天,男生对女生没半点意思。淡淡的友情而已。

  女生说的很关心,也丝毫感觉不出来。朋友间的一些客套,叮嘱罢了。

0
然尔V 2019-09-08 17:58:10
  别因为一时的情感忽略以后生活
0
梦魇大官人2019 2019-09-08 18:23:09
  说出来,别给自己留遗憾
0
八五后的不老松 2019-09-08 18:34:34
  试试吧!
0
谭狗肉 2019-09-08 19:39:37
  女追男隔层纱,别给自己一生留下遗憾。说他小没本事,不想谈,说明他是一个极有责任心的男孩,不会游戏人生,只是受限于他妈,如果楼主好好引导,志趣相对的两人说不一定会创造美好的未来。
0
ty_140960772 2019-09-08 20:20:01
  一切都是假象,你只是缺乏爱情。
0
心有灵犀5985 2019-09-08 21:06:07
  喜欢当然要说明心意了。
0
凡人说事儿 2019-09-08 21:12:42
  表白一下啊。我认识的一个男孩儿,初中毕业。被一个大专毕业的姐姐表白。现在孩子都有了。
0
大鼻子猪的主人 2019-09-08 21:40:36
  玩玩游戏就好了,还想这么多,要真那么做了你绝对就是个脑残
0
谷口山人 2019-09-08 21:53:48
  跟着感觉走
0
魅影TW 2019-09-08 22:41:15
  人生苦短,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0
wxh5210 2019-09-10 08:46:36
  我怎么看着,你们俩都属于不靠谱类型呢?男人不务正业,女人傻得天真
0
执念哇 2019-09-08 22:57:37
  哎呦我去,这么好的妹子我去哪里搞一个当女朋友呀,咱也94滴
0
悬崖边上跳过舞 2019-09-08 23:05:19
  于我而言,如果喜欢,就去表白啊,至于结果如何,伤与不伤,都先不管,我反正喜欢一个人,就会告诉对方,我不做蓝颜,也不愿意默默喜欢。
  至于有人说要考虑两人是否合适?或者是从他现在不上班来断定他未来可能游手好闲?我倒觉得没有必要去想那么仔细,因为你不是相亲,也不是一定与他白头偕老。
  不过,喜欢一个人,和对方谈恋爱,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必要的隐私哟,而且了解对方的人品是很重要的,大胆喜欢,祝你快乐
0
孤独和烈酒66 2019-09-08 23:41:49
  别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欢真实的自己。
0
tylt660508 2019-09-09 00:02:53
  只是聊,不要想多了,哪有哪么多真情
0
我的蓝色之梦 2019-09-09 01:29:43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笑楼主
  遇到要豪车豪房,又说人家现实

  年青就是好,敢爱敢恨
  老了,还难遇到心动的,个个已婚
0
客似云流 2019-09-09 06:21:11
  彼此的好感是一个开始,在无聊中相识,更多地希望是对方是靠谱的,也许他家可能条件姣好,但也希望他有一份工作,闲着容易荒废,你既然这么喜欢这种感觉,也不无道理的,女人的感性使然,也同时说明你有时也是在无聊中打发时间的。因游戏相识,未必是一件坏事,再好好交流才是,你说又是远远的那种,不妨多考虑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再下结论。爱情,这事随缘吧。有一位远方的网友,可以聊些知心话,也是蛮好的,当然,在网络中还是谨慎,毕竟在空中交流没有在现实中相处和相见,不知彼此的相关。谨慎吧!
0
谁说结果不重要 2019-09-09 07:44:16
  合的来不在乎年龄,不信去看看法国总统
0
liuycy 2019-09-09 08:32:28
  呵呵,游戏也能感动人,真是够幼稚。那就是动动鼠标的事,能付出什么?现在的小丫头真是好骗
0
沐平帝 2019-09-09 10:02:13
  喜欢就大胆的去追,成功了一生就没有遗憾,失败了也不后悔,一样可以打游戏。
0
cuipaozi 2019-09-09 10:44:03
  可以啊!
  
0
ty_人生奋斗 2019-09-09 10:50:14
  喜欢不由年龄差别,可是这也得看清现实,如果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想法,就大胆的迈出脚步
0
悝心不许 2019-09-09 10:56:21
  楼主你好!楼主,既然你能开帖去征求别人的意见,我想最大的可能就是你想看一看在所有回答里,支持你的人有多少。因为我知道,你内心是想去试一试的。喜欢一个人,这个人也喜欢你,美好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当然,喜欢一个人有时候也挺折磨人,因为你不知道结果是什么。这个时候我建议你去尝试下吧,但是也别急。就像评论里有人说的那样,你得想好结果,得有心理准备。如果成了,那么恭喜你,你以后只需要慢慢更深入地了解他(这是以后的事了,在此不多提。)想好了结果就去做,因为喜欢就要如此表达,跟别人同不同意没关系。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0
据说人气很旺 2019-09-09 11:00:09
  小宝 小宝 我们这是畸形的爱 今生我们无缘 忘记我吧 你可不要这样就好了 小年轻 !
0
wang32413 2019-09-09 12:19:04
  挺好,游戏里夫妻一下就行了,如果进入生活,你俩总有一个要疯
0
梨小二 2019-09-09 12:51:36
  从微信对话来看,不看好楼主表白,感觉男生有意无意的提醒着楼主另觅良人。目前这种姐弟关系最好。
0
遥望凌烟阁 2019-09-09 12:52:44
  北方很多见面都叫小姐姐的…问路都叫小姐姐
0
ty_141179477 2019-09-09 12:54:58
  97年也不算小,都不出去工作,就算家里有矿也要出去工作锻炼锻炼经验啊,并且你们相隔的地方那么远又从来没见过面互相都不了解 小心骗子
0
ty_孤星629 2019-09-09 13:56:19
  有想法就去做,不要留下遗憾。
0
正王猪 2019-09-09 17:21:18
  22岁还太小?不让他出去工作?妈宝男吧?这种还谈恋爱玩玩可以,但是结婚嘛,呵呵,有你好受的。。。
0
静哥儿 2019-09-09 17:23:02
  什么游戏 我下载还不行吗
0
佛系少年1123 2019-09-09 17:25:03
  其实遇到这种事情你自己心里应该可以感觉的到,作为一个旁观者我觉得一个男孩子想要保护一个女孩子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只是他现在的状态还不足以让他去谈恋爱的准备。
0
宙斯JI 2019-09-09 17:37:32
  只要自己喜欢,想怎么地就怎么地。
0
ty_山山而川585 2019-09-09 17:52:21
  他想当个临时姐夫
0
葡萄溜酸 2019-09-09 18:45:56
  我跟我老公也是玩网游认识的,而且我也比他大,不过我们一开始就是以游戏夫妻模式相处的,中间分开了一段时间,分开的这段时间我们是以朋友的方式相处的,偶尔会聊天谈心,并没有天天一起玩,后来鬼使神差地就复合了,然后他想奔现,我很犹豫,毕竟他比我小,我的再三拒绝也没能抵挡过他的穷追猛打,最后还是见面了。那时候他才不到23岁,现在都30多了,前几天我还在笑他,当初跟我的小鲜肉都变成老腊肉了。
0
第十三殿下 2019-09-09 20:39:02
  不建议主动追。那男生对你有好感的,至少不讨厌你。而一个男生一旦不讨厌某个女生,是有机会继续发展的。
  从男人的心理出发并分析,没有几个男人会珍惜倒追的女生的。
  所以,话说那男生如果喜欢你,早晚会追求,你急个啥。如果不喜欢,你又急个啥?
0
汾河上的院子 2019-09-09 20:40:16
  活在虚拟的世界里,幼稚。
0
股市猎人老魏 2019-09-09 21:07:05
  想多了,就是想约个炮,别的没有
0
ANDREW家居好物 2019-09-09 21:30:03
  小故事写的很不错!
0
飞不起来的大兔子 2019-09-09 21:32:30
  经济能力决定了一切。就酱
0
浪子百度 2019-09-09 22:30:02
  弯曲的感情,绝对出现的是弯曲的结局。
  姐弟恋虽说是美谈,但仅是谈谈而亦,男人,除非他真的是爱你,一般就只是玩玩而亦。验证它的真假,你却要用一生去检验,不值。
0
guzongci 2019-09-09 23:01:10

  
0
仁山木头 2019-09-09 23:03:49
  楼主醒醒吧,人家几次说到什么姐夫,根本就没有要和你结婚的意思
0
michaelsun666 2019-09-09 23:17:10

  
0
清扬181 2019-09-10 07:18:53
  单论年龄,女大三抱金砖,反倒是没什么问题。
  让你找个姐夫的话也没问题,是他在套路你的态度,不是拒绝你。
  问题是,这个孩子20多了猫在家里,这才是大问题!还有个更大的问题,游戏里遇到的知冷知热的人,往往是骗子!不可不慎重!
0
贡虎晨翩 2019-09-10 07:32:59
  真实交往过后才知道
0
xby老三 2019-09-10 07:53:18
  可以吧
0
gzy_ho 2019-09-10 08:46:27
  俩人都喜欢打游戏,这点倒是挺般配的,并且人家还总是主动保护你。
  不过游戏里面的关怀,其实很廉价的。
  体重才90多斤,弱不经风的,人家自己都说了,希望你找个强壮的姐夫,估计这身材他自己都没有自信。
  每天晚上不好好睡觉,聊天或者游戏到2点,甚至5点,这样白天有精力工作吗?有正常工作吗?这是正常的生活状态吗?也难怪他前女友和他分手了,他这表现就是不务正业啊。谁愿意把闺女嫁给这样一个不求上进的人,当然不排除他可能是潜力股,可是生活状态是这样的话,谁能看到他的潜力?
0
恋恋涟漪2 2019-09-10 08:47:43
  晕死了,两个重度网瘾患者,你们还是保持这样的关系比较好,进入现实生活绝对一团乱麻!
0
下雨天的骨头 2019-09-10 08:57:02
  注意重点,男方不务正业。

  网络是网络,现实是现实,现实中他能把自己房子和最好的给你吗?先分清楚吧。

  还有,不要长期跟同一个人聊天,容易产生其他情感!

0
轻拢慢捻抹复挑嘻 2019-09-10 09:03:13
  楼主还是找个成熟的男人约个炮吧,之后你就不会想他了
0
小乙2012 2019-09-10 09:11:52
  可以啊
0
亦行卜蓝 2019-09-10 09:12:50
  没有该不该的问题
0
xby三静 2019-09-10 09:17:52
  想说就说吧,说了没遗憾
0
酥皮家相公 2019-09-10 09:35:37
  谈恋爱的话没戏,约个炮那是简单。还有就是游戏里的安全感不是真的安全感,94年都25岁人了。然后他22岁,他妈还觉得他小,把他弄家里供着,很快就新鲜出炉经典妈宝男。以后说不定还是个软饭男。
0
ty_YJ310 2019-09-10 09:35:44
  关键正经恋爱必须是由表及里,先从视觉入手再深入了解肉体哦不是性格人品。网恋是由里及表,很容易交浅言深,不正常不健康的
0
妮爸说 2019-09-10 10:06:42
  他叫你找个姐夫?呵呵。
  我跟你说啊,不管是97年的男人,还是我这样的77年的男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和一个女人长期相处,不可能还纯洁的想让你“找个姐夫”,太TM假了。
  你要是想那啥他,就直接点。
  另外,这个时代发展太高速了,以前是相亲,后来是自由恋爱,后来是网恋,现在都是游戏恋了,哎跟不上节奏了。
0
就是根韭菜 2019-09-10 10:21:00
  字里行间看的出来。两个都一样的货,打游戏没啥不对但谁二十多岁正事不干要么窝在家要么天天打游戏?赶快在一起吧,别祸害别人了。
0
deer_bj 2019-09-10 10:23:11
  当姐弟的感情很美好,别见面,见光死。

  不是我以不好的来臆测你们,你想啊,你的弟弟没工作,整天喜欢打游戏,现在隔空聊天的感觉很好,但是当他成为你的老公,没有工资养家,你会如何?
0
季汉辅臣 2019-09-10 10:42:56
  整天玩游戏的女孩,不是脑残就是浪货。而20多岁而不出去工作的男人,就是一个垃圾废物。你们挺合适的,我看好你们。
0
reLPG 2019-09-10 10:54:57
  等以后真正结婚你就会懂的了,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美好,一个二十几岁的男的天天窝家里,嘴里还说没经济能力不能谈恋爱,都不出去赚钱,哪来的钱,说白了就是懒,不想出去干活,那男的就是个窝懒废。
0
我叫阿呆呆 2019-09-10 10:58:03
  网恋没必要啊,168就算高了??
0
必利劲双效片 2019-09-10 11:06:27
  可以在一起玩玩,反正都年轻
0
落花无声2000 2019-09-10 11:09:20
  你也是够了``现实中接触半年试一下~就知道你喜不喜欢了``
0
人民币多少钱一斤 2019-09-10 11:14:00
  人家把你当姐姐,你居然想睡人家,哈哈哈。。
0
cohen16888 2019-09-10 11:26:41
  喜欢上就直接上,还说明什么心意
0
楼主高度 2019-09-10 11:38:14
  25岁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个最适合婚育的年纪,但是我不鼓励你主动与这个男孩交往,如果这个男孩真的对你有心,你可以尝试性的提出一些建议,看看他是否会做出一些改变。
  比方说,你可以隐晦的向他提出,你更喜欢独立的男孩,更愿意看到男孩子努力工作养活自己。再看看男孩的反应。
  之所以提出以上的意见,是因为你已经虚拟游戏中男孩的表现折服了。
  但是,你要明白,网上的一切,和现实有很大的差距,游戏中什么都可重来,所以很多男孩会通过反复的练习,让自己的表现非常完美,但是现实不同。
  生活中满满的都是不确定,你要将男孩从网络中移出来,放到现实中,看看他在生活中的表现,以此来确定他是不是值得你主动表白的那个人。
0
同韩旧 2019-09-10 12:13:38
  楼主也不小了,但是从叙述的这些事来看,楼主的心性还很不成熟,对于自己的情感和未来没什么规划,随性所为。所有事情都是有因必有果,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其实没有必要在该务实的年龄去做太多不务实的事。
  楼主先是说自己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但又说自己只是喜欢对方,不考虑未来的走向,甚至不考虑线下的走向,只是享受和在乎网络里带来的美妙,这其实就说明楼主所谓的重感情也是虚幻的。感情是深沉而复杂的,现实和时间才是它的根基。而楼主自始自终却都沉浸在了一份虚无缥缈的荷尔蒙里,不带有任何现实性。
  如果不考虑感情,不考虑实际。。。。等各种真实问题,楼主大可不必担心其他的后果,反正就是释放情绪,“玩儿”就要具有玩的态度和气质,享受它带来的刺激和新鲜,不用考虑那些负面的东西,尽情游戏青春。
0
白头翁200888 2019-09-10 12:17:45
  你们年龄太小易感情用事。
  我儿媳也是大我儿子好几岁,但是他们相处时比你们大多了,有一定的社会阅历,儿媳情智商都较高,知道舍取,所以十多年来一直恩爱有加。
  还要有开明的老人
0
东辰岁始 2019-09-09 14:40:18
  姐弟恋,有意思,谈了试试啊
0
韩衣都舍 2019-09-09 17:20:05
  别傻了他只想上你那两座山
0
xby不多想 2019-09-10 07:05:52
  真是一个多情人
0
broadaq 2019-09-10 12:53:44
  喜欢做就做啊,这个是自由开放的社会,有什么不可以的啊!谁也无权说三道四!
0
chandelier咦咦 2019-09-10 13:03:12
  楼主 相信我 其实现在是最美好的时候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