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年薪百万➕,可是我们正经历着无性婚姻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6 23:53:51 点击:127831 回复:82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先交代一下背景:
  我今年30岁,老公37岁,儿女双全,两套房➕一套公寓,在深圳我们家境不算富裕,但是也还能过得去,老公自己开个小公司,年薪大概150➕
  楼主20多岁的时候也是有几个优质追求者,但当时像着了魔一样爱上了大我7岁的他,沉稳、内敛、低调,甚至有点害羞(他当时并没有什么钱,工资跟我差不多)
  那一年他本来是有女朋友的,我们虽然是同事,但是交集不多,突然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分手了,故事从那个时候慢慢开始了,我开始注意到他,慢慢喜欢上了他,周末有时候也约着一起户外运动吃个宵夜什么的,那时候我知道他深爱他的前女友(女生提出来分手的,当时的原因应该是他没钱)

打赏

9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63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小T的一片天 时间:2019-09-26 23:58:34
  为什么无性
作者:iory46965973 时间:2019-09-27 00:00:51
  无性就无性,想了就约就是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影灯2019 时间:2019-09-27 00:12:34
  后来呢?我也在深圳,呵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012无言 时间:2019-09-27 00:18:14
  再多的物质财富,也买不来性爱和谐美妙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eke6516 时间:2019-09-27 00:36:35
  有快乐有激情的时候没有钱,可是有了钱的时候又有了那么多不快乐。
我要评论
作者:飞刀见飞刀 时间:2019-09-27 00:53:08
  人到中年不得已,你做妻子的就不能体谅吗?哎,女人都这样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ports333 时间:2019-09-27 01:45:02
  用心仔细了解对方,是生理问题还是心理问题,不管是什么问题,都要双方一起面对,寻求专业人士意见和帮助,夫妻需要共同客服。性包含很多东西,床上运动只是其中一个环节,只要双方协调好,就算生理问题的都能有很多补偿方法。
作者:简简单单777z 时间:2019-09-27 05:11:45
  继续
作者:lcy1357 时间:2019-09-27 06:26:47
  减肥,多运动,提升自己。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活力酷 时间:2019-09-27 06:45:42
  很多女人贪心不足。
  我45岁,大公司做财务总监,家族企业负责运营,每天只睡6小时,有时还失眠。我老婆就很体谅我,真的没有时间陪家人,楼主说的那事,也是时有时无,根本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啊!
  楼主,钱不是那么好赚的。又有钱,又帅,又闲的男人,生活中有几个,那几个能看上你?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潇湘夜雪2017 时间:2019-09-27 07:07:40
  继续噻,这就完了?
作者:消逝激情 时间:2019-09-27 07:49:40
  用老公的钱去养小白脸性伴侣
作者:江边的驴子 时间:2019-09-27 07:51:15
  30岁女人,估计外人看到的是光鲜的生活,可惜处于无性夫妻状态。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08:12:37
  继续
  那一年他被分手,我们开始了,在挣扎和吵闹中他提出了结婚(我们吵闹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他前女友,她分手后过的不好,所以偶尔会联系他,那个时候我是不能容忍的)

  结婚那年也是他创业的第一年,真的很辛苦,那个时候我是陪着他一起,除了我自己的工作时间我都是在帮她,不怎么会做家务的我学会了洗衣做饭,伺候着他的衣食住行,婚后很快怀孕了,我辞职了,那个时候还帮忙打理着他的生意,我们是同居两年结婚的,那时候一切都很好,也很和谐。

  直到我怀第一个宝宝的那一年开始,我们基本上开始了无性生活,但是一个月两个月还有一次,第二个宝宝是意外怀孕的,基本上从怀第二个宝宝开始,我们的X生活就是一年几次,最近两年一次没有。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08:24:23
  我不是没做过努力,我健身跑步减肥化妆,就算我现在出门很多人也以为我还没结婚。
  婚后这么多年他只管他公司的事,家里所有的一切,包括买房装修,孩子上学、兴趣班、辅导功课基本都是我一个人,知道他工作忙,他压力也很大,我也都能体谅他,我为他做好每一顿饭,我去医院产检,别人都有老公陪,我只有一个人,后期肚子大了,妈妈陪我。我很独立,独立到我觉得这个家他除了赚钱,好像没有其他作用。

  说说他吧,算是白手起家,一直很努力,不乱花钱,不随便应酬,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他肯定没有出轨,他对我很好,我花钱他从来不说,他每个月给我的钱也挺多的,很爱孩子,这两年公司步入正轨了,他有时间都会陪孩子,我爸妈跟我们住,他对我爸妈比我对他们都好,他所有的经济来往,投资去向都会跟我商量。

  在别人眼里我们算是幸福家庭,很多朋友羡慕我,有个爱我的老公,儿女双全,有房有车,老公还能挣钱,是的,我也经常这样想,我跟他沟通过,他不善言辞,聊到这些基本就不回我信息,拒绝沟通。
  • 静静180408: 举报  2019-09-27 10:19:23  评论

    这一段就是我的写照
  • 寒泉冰漓: 举报  2019-09-27 12:44:35  评论

    评论 静静180408:其实有些事,是最初没想明白的,比如你成全他的事业,是为了有更优质的生活,却忘了提防他事业有成后的带来的一些后果,要么要人,要么要事业,要么要人要事业,严防死守,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08:32:04
  有一段时间他总是有意不让我看他手机,密码也换了,我也懒得看他手机,心累了,其实我也大概知道,他又跟他前任联系上了,那两年我没看过他手机,前几个月我无意打开了他的手机,看到了他们两个的聊天记录,其实真的没有聊啥,那女的偶尔抱怨一下生活的不如意,他偶尔回复一下,也都是礼貌性的,并没有越轨之举。所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冷淡我的原因,这么多年他没有跟其他任何异性有过暧昧之举,我在想他是不是还是忘不了她?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挺累的,长期以来的压抑,让我脾气变得开始暴躁。我不知道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还能坚持多久……
  • 英斗小妈妈: 举报  2019-09-27 08:43:59  评论

    我个人觉得你太体谅他了,孩子不是你自己的也是他的,孩子的每一件事情爸爸都需要参与,什么都不参与只管挣钱这样责任感都没了。家庭是需要俩个人去经营的,长期你一个人经营再好脾气的人也会变得暴脾气,没有夫妻生活是不正常的,真的要跟他好好沟通一下才行。
  • 摄太郎: 举报  2019-09-27 09:28:50  评论

    哎,不让你看手机,就是有问题咯,也许没问题,他阳痿啦。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柔PP 时间:2019-09-27 08:43:44
  关注 想知道为什么
作者:蔷薇别墅的小葡萄 时间:2019-09-27 08:46:53
  可能是有些力不从心了吧。据说有的男人70、80也可以,有的就比较早不行了。你们的年龄差有点大,你应该考虑到呀。如果没有出轨的情况下,互相理解吧。我觉得女人对感情的需求比对性的需求更重一些。多干点喜欢的事转移一下注意力。说实话,我也是两个孩子了,从二宝出生,几乎没有任何生理需求,一点都不想,老公想的时候也是赶紧配合完事得了,他能感觉到我兴致不高,也不太多了。目前还没有什么问题,感情还在,其他以后再说吧。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你好693 时间:2019-09-27 09:04:42
  我帮你
作者:ty_你好693 时间:2019-09-27 09:10:55
  精神恋爱,要不会精神出轨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联想之旅2013 时间:2019-09-27 09:11:58
  绿了他呗!你是身体有渴望,那就去释放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摄太郎 时间:2019-09-27 09:13:22
  好小说故事,是真的吗?支持楼主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就是R 时间:2019-09-27 09:14:00
  让他手、口、性用品三合一,我想也可以了吧?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09:19:05
  他身体应该没有问题,还是正常状态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行摄匆匆的男人 时间:2019-09-27 09:44:30
  @活力酷 2019-09-27 06:45:42
  很多女人贪心不足。
  我45岁,大公司做财务总监,家族企业负责运营,每天只睡6小时,有时还失眠。我老婆就很体谅我,真的没有时间陪家人,楼主说的那事,也是时有时无,根本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啊!
  楼主,钱不是那么好赚的。又有钱,又帅,又闲的男人,生活中有几个,那几个能看上你?
  -----------------------------
  有钱老婆就可与无性吗?那不是理由,只能说男的那方面不行了
  • u_111330709: 举报  2019-09-28 23:52:31  评论

    你去找吗,看能不能找到,又年轻帅气,还有钱。性功能又强还眼里只有你,谁都看不上的,这是现实社会,不是韩剧。亲
  • u_111330709: 举报  2019-09-28 23:55:33  评论

    层主,想勾引楼主就直说,不要搞的好像别人都不懂就你明白一样。在就你要知道一句话,任何女人,背后都有一个日她日的想吐的男人。那怕是你的女神也不例外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09:57:27
  说一个穿插的事件吧
  前年因为去办事,不具体介绍什么事了(深圳圈子很小,我不想大家认出我),站在我后面排队的他,瞬间吸引了我,我160的小个,他至少185,一身西装,手里提个文件袋,戴副眼镜,瘦瘦高高,一看就是刚出校门不久,文质彬彬,很有礼貌的感觉,当时心里只是感叹了一下,这个男生好帅,后面因为什么原因不说了,我前面的人建议拉了个微信群,就这样,突然有一天他加我了,好奇心驱使着我通过了,那段时间偶尔聊一下,我说我结婚了,他有点诧异,我说我有表妹没有结婚,你考虑不考虑,他笑笑,他确实毕业不久,出生良好的家庭,他在深圳机关单位上班,他说后悔自己比我晚出生几年,要是早点遇见我就好了,他说那天第一次遇见我,你一直叽叽喳喳的,我以为你跟我一般大。我说我孩子都有两个了,他怪我结婚太早。90后的男生虽然看起来腼腆,说话还是挺直接。那段时间确实让我挺开心的,我没想到还有人会喜欢我,而且对方很优秀,既然结婚了,我知道分寸,有意无意避开他的话题,当弟弟一样偶尔聊聊天吧,时间久了,我告诉他我婚姻中的困惑,他鼓励我去工作,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圈。
  • 英斗小妈妈: 举报  2019-09-27 09:59:19  评论

    他说的对,你确实要出去工作有自己的朋友圈才行,工作中的女性才最有魅力。
  • ty_你好693: 举报  2019-09-27 09:59:56  评论

    出事了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10:11:45
  如果说生活中有苦也有甜,那那一段时间他就是我的甜,他跟我说他从小到大的所有事,他大学才开窍,就谈过一个女朋友还是被对方死缠烂打追了很久,他说我像是他的半个初恋,只能放在心里,他说他第一次一面之缘就能喜欢上一个女生,他说你要是没有结婚该有多好……

  突然有一天我清醒了,不能再这样聊下去,我怕哪天出问题,有意无意的我就不回复他了,他很聪明,当然知道我心里想什么,慢慢的我们联系少了,偶尔他出差给我发来一张照片,偶尔他回他老家的城市跟他同学喝的烂醉给我发来信息,甚至有一次他喝醉了发来信息,如果你过得不幸福,如果你愿意离婚,我愿意娶你,我说你傻吧就。

  他出生良好,父母都是当地城市政府部门职位不低的工作人员,不知道为什么生的他这么单纯。

  我当然不会伤害他,我的婚姻就算支离破碎,为了孩子有个完整的家,我怎么舍得伤害他们。所以,我说为了大家好,我们只做普通朋友,越界的话不说了可以吗,他说可以,只要你不拉黑我,你过得幸福就好。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只是路过的2014 时间:2019-09-27 10:33:43
  楼主继续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10:48:40
  这个穿插的他就用L代替吧
  有一段时间我也觉得自己很自私,背着老公跟别人聊天,虽然没有出轨,但是我的精神那段时间是很愉悦的,甚至我在想如果我要是真的是单身该多好,我就能跟他在一起,可是我有孩子啊,我怎么能这么自私剥夺他们幸福的权利,两个孩子都很粘我,丢下任何一个都会要了我的命。

  婚姻中另外一个人对你冷漠淡视的感觉真的难受,明明你们睡在同一张床,你主动靠近他的时候他把你推开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把我的自尊放在地上揉碎了的感觉,我是个正常的女性,我憧憬的婚姻生活不应该是这样,就算是左手牵右手也不应该是这个阶段,我们都还年轻啊,难道他不懂吗?

  就算是我妈她都以我的婚姻为骄傲,她喜欢她的女婿,努力上进不抽烟偶尔喝点小酒,从来不酗酒醉酒回家,孝顺父母,疼爱孩子,甚至……我们都从来没在父母面前超过一句架。
  夜深人静的时候只有我知道,我心里的冰凉,只有自己慢慢开导自己。
  • 淡处的忧伤: 举报  2019-09-27 11:02:56  评论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还是挺好的
  • lxb22222: 举报  2019-09-29 07:14:52  评论

    楼主勾不起 老公的欲望 可能在家的缘故 去宾馆 郊外 穿的骚一点 说不定你老公就来兴趣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11:18:59
  躺在沙发上回复帖子的时候我哭了,我好像一直是个感性的人,需要爱情和呵护,我努力的试过各种办法,我想给孩子和他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但是我失败了,性的长时间缺失导致我对他也开始变得冷淡,我们是夫妻,活的像兄妹,他可能只需要工作不需要爱情吧,也可能他心里真的还有其他人,是我不愿意承认而已。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oyo98 时间:2019-09-27 11:27:51
  LZ还是要自己有一些事情干才好啊,。
作者:秋歌1971 时间:2019-09-27 11:34:03
  @邂逅双子座 2019-09-27 11:18:59
  躺在沙发上回复帖子的时候我哭了,我好像一直是个感性的人,需要爱情和呵护,我努力的试过各种办法,我想给孩子和他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但是我失败了,性的长时间缺失导致我对他也开始变得冷淡,我们是夫妻,活的像兄妹,他可能只需要工作不需要爱情吧,也可能他心里真的还有其他人,是我不愿意承认而已。
  -----------------------------
  你们睡一张床吗?他会不会身体有什么病呀?要不陪他去医院检查下。
作者:香菇平菇金针菇TY 时间:2019-09-27 12:03:52
  楼主应该说清楚几个关键问题:
  1.你老公的工作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是否压力特别大,是否需要熬夜,他不加班晚上在家几点睡觉几点起床,他的身体状态和各项机能。
  2.孩子几岁了?
  3.他是不是本身对夫妻生活方面的事情就没太大兴趣,一本正经的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雪夜归愿 时间:2019-09-27 12:36:05
  换个轻松点的工作,太累的话,一旦得病,你现在有的一切都会失去。
我要评论
作者:湛江小李子 时间:2019-09-27 12:38:51
  会有好的解决办法的
作者:ty_不惑的惑1 时间:2019-09-27 12:47:29
  作为一个过来人,给你一些劝告,恕我直言,你对L有出轨之心,并且有很高的风险,你和你老公好好沟通,或者把自己的灵魂弄的有趣一些,穿些让他眼前一亮的内衣,或者主动“撩”你老公一下子。让他尝到荤腥,重新找回感觉。另外在床上不必拘谨,像个荡妇一样,让你老公爱不释手。一般正常男人不会拒绝性爱的,别忙了,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不惑的惑1 时间:2019-09-27 12:48:35
  你能坦诚地告诉我,双子座的人是谁吗?邂逅的这个双子座。
作者:相爱到永远2017 时间:2019-09-27 12:56:20
  婚姻不要猜猜猜,你直接跟你老公沟通不就知道问题所在了吗?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09-27 13:07:46

  
  
  

  

  

  

  

  

  
  秀色可餐!人世间最美味的佳肴就是春宵一刻值千金的难欢女爱!就大多数男人而言,他们的性能力是好花不长开,好景不长在,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16年才来天涯的我经常看到一些网友在哀叹:年少不知精宝贵,到老望逼空流泪!在天涯的时间长了,见到的奇闻怪事多了,发现这句经典台词应改成:年少不知精宝贵,未老先衰已经望逼空流泪!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09-27 13:08:33
  我二婚快二十年了,今年如花似玉的女儿都已经十八岁了,但在家我几乎不做家务,没洗过一次碗,没洗过一次衣服,没拖过一次地板……每天都是老婆变起花样的做好可口的饭菜,叫女儿喊我吃饭,想吃什么,给老婆讲一声,她会尽力而为!

  每天早上醒来,都要对老婆动手动脚,亲热一番,打情骂俏一番,尽管是老夫老妻,但对老婆的爱却是与曰俱增,两老口越来越恩爱!
我要评论
作者:身体越来越好 时间:2019-09-27 13:08:56
  我今年五十一岁,肾气凌人,阳气旺盛,反而觉得小弟弟比年轻时雄壮威武,和老婆亲个嘴,都会快速勃起!脱老婆的短裤,也会快速勃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斗战剩狒 时间:2019-09-27 13:32:24
  在深圳你们家境都不算富裕,那我们家岂不是贫困户了?
作者:璎珞哦 时间:2019-09-27 15:56:56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20:36:41
  现在陪孩子,晚点说说过去几年包括婚前仓促结婚的事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22:42:15
  从哪里说起呢?就从最开始吧
  他失恋之后,情绪低落过一阵子,他努力的去找了对方求复合,对方不答应,原因是对方当时在异地而且有了新欢。
  说说性格吧,他属于少言寡语,不善言辞那种,小心谨慎,比较内敛和低调的人(他的生意并不需要他太多的应酬,他聪明好学所以他不善言辞也不太影响,而且他算是会投资,敢拼搏的人),我属于比较外向,性格开朗,不拘小节的人。

  我知道他失恋了,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慢慢开始我们单独一起宵夜,每个周末一起看电影爬山,我从开始的同情到我自己觉得我喜欢上他了,但是当时这个喜欢没有人说出口,一直到后来搬家,我住在他家附近,他每天等我下班,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说我喜欢你,你是不是也喜欢我?他说再给我点时间,不然对你也不公平,我说好,爱情像潮水般像你涌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一次宵夜我们都喝了酒,我有点晕晕的,他把我扶回了我家,我虽然有点醉,但是我的脑袋是清醒的,就这样我们打破僵局开始了……从那晚开始,他每天找借口送我回家……可能还没
  • 老狼0088: 举报  2019-09-30 07:55:54  评论

    才多少歲數就享受不到性的快樂,人的一大憾。不過很多人喜歡坐在寶馬車里哭,也不喜歡坐自行車上笑
  • 诺亚规则: 举报  2019-10-12 03:15:21  评论

    评论 老狼0088:这特么跟宝马车自行车有什么关系?人家说的是:老娘宁愿在宾利的后座被X得披头散发......
我要评论
作者:letitout6006 时间:2019-09-27 22:45:15
  我们很近,深圳经常去,希望楼主过得好,不要想着出轨,要想办法把老公的性趣调动起来,外加情趣用品,楼上有朋友说得对,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我之前太保守,前夫是下半身动物,可惜我懂得太迟,家也散了。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23:00:57
  他精神可能还没准备好,也可能他从上一段感情还没有完全走出来,但是我不一样,我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全身心对他好,他可能感动了,也或许他也喜欢我,我们开始了正式同居的生活,如果要说爱,肯定是我爱他多一点,虽然当时很多朋友劝我放弃,觉得他配不上我,我像着了魔一样,就是爱他,当时还有几个不错的追求者,知道我有男朋友都不愿放弃的那种,可是爱情啊,就是这么奇妙,深爱你的人,你并不在意,把一个不怎么爱你的人捧在手心。时至今日,我是真的后悔了,给你们未婚的姐妹的建议就是,婚姻一定要选择你爱的也爱你的,否则总有一方会痛苦。

  刚开始同居的日子,还是蛮幸福,我们很和谐,X生活也很美妙,看得出来他也很迷恋我的身体,我以为日子就这么过了,我们都对过去闭口不提,直到我们在一起刚好一年,她又联系上了她,她来深圳找他,他们见了面,被我知道了(大概的戏码就是她爸生病了,想看到她幸福什么的)这一次我没有哭闹,我留下一条信息就走了,我跟公司请假了两天,他像疯了一样到处找我,我不知道他到底对我处于什么样的情感,其实那个时候我清醒了,我觉得我还这么年轻,我为什么要委屈我自己,等我回家的时候他开心的像个孩子,我摊牌了,你既然深爱她,你们就在一起吧,我祝福你们,我退出了。他说不是,他说觉得她可怜,他们不可能在一起了,那一次他为了挽留我,提出了结婚。我纠结了很久, 还是答应他了……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7 23:15:47
  我说这个婚结的仓促,是真的我没有完全考虑清楚,但是如果时间再倒回去,还是当时情景,我还是会嫁给他,因为我真的是爱他,可能这中间有不甘心,有许多原因,我们还是结婚了。
  婚后的生活状态还是挺好的,他工作很忙,我为了他学习各种做菜技能,虽然偶尔患得患失,很快我怀孕了,我想了很久他突然变得X冷淡是从我怀第一胎开始,头三个月我拒绝了与他xx,后面肚子学来越大,可能他兴趣也不大了,怀孕期间的性缺失导致了我们X生活的不和谐,我想了很久,问题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作者:搬个小板凳凑热闹 时间:2019-09-27 23:26:48
  老公陪产了吗?陪产过的男的很多对老婆再也提不起兴趣
我要评论
作者:请不要再伤害我8 时间:2019-09-27 23:37:35
  同情楼主,我比楼主好一点,一个月一两次,我家男人也是忙工作,收入比楼主老公少三分之一,没有前任,就是越来越冷淡了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8 00:08:36
  谢谢大家的回复,我努力再找他彻底的谈一次试试……

  关于L,我们很少联系了,不联系的原因是我知道他喜欢我了,而且他还是那种很认真的人,我不愿意伤害他,他阳光青春,他适合更好的她,不应该因为我被耽误。有人问我是不是精神出轨了,我承认那段时间我也有过疯狂的念头,我甚至想过不顾一切的就跟他在一起,他符合我对异性所有的幻想,身高185,阳光青春,在人群中就是很扎眼的那种,他的笑容干净又纯粹,他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看得出是家教非常好的那种家庭出来的男生,我是心动了,但是我及时刹住了车,我知道我一旦走出一步,就是万劫不复,我不舍得我的孩子。我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剥夺他们的幸福,生活再糟糕,我也要给他们明朗的明天。

  前段时间L说他可能明年就回他老家的城市了,我说这是你最好的选择,他回复……交通很方便,如果你想见我了,一张机票我就来了,我说你想多了,你在深圳我都快两年没见过你了,有什么好见?他逼问我,如果你没有结婚,你会不会选择我,我说没有如果,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 饮马秋风大散关: 举报  2019-09-28 16:11:15  评论

    原以为深圳乱花。没想到楼主很清丽隽秀。出污泥而不染
  • u_111330709: 举报  2019-09-29 00:05:31  评论

    在见个面,估计你就沦陷了,感觉你对那男的不止是简单的好感那么简单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璎珞哦 时间:2019-09-28 03:35:34
作者:紫妮籽ln 时间:2019-09-28 13:51:36
  好想谈恋爱 我老女人一枚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饮马秋风大散关 时间:2019-09-28 16:12:00
  @紫妮籽ln 2019-09-28 13:51:36
  好想谈恋爱 我老女人一枚
  -----------------------------
  老男人心忒年轻,行不行
作者:ty_135442751 时间:2019-09-28 16:16:14
  我也在深圳,不打扰家庭
作者:ty_135442751 时间:2019-09-28 16:17:00
  我也在深圳,不影响家庭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长春藤2 时间:2019-09-28 17:02:41
  这男人还是忘不了前任吧。要出去工作,要有自己的生活圈,不工作,呆在家里是不行的。
  • 邂逅双子座: 举报  2019-09-28 20:56:48  评论

    可能吧,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 仙女泡泡糖: 举报  2019-09-28 21:04:24  评论

    你觉着是忘不了前任的表现?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530关注 时间:2019-09-28 17:48:24
  怎么说呢。先提醒,提醒没反应,你就出轨呗,还能怎么满足。按道理说,这种事情,他会主动沟通的,150w的人这点情商都没有,这种婚姻就是找死。无性必然出轨。自己好好工作,有喜欢的人就上。
  • 邂逅双子座: 举报  2019-09-28 20:56:21  评论

    女人出轨肯定就是心先出轨了,那这个家就散了,婚姻还有责任,不能这么洒脱,哈哈
  • u_111330709: 举报  2019-09-29 00:08:32  评论

    天涯很少见的三观比较正的人,支持你继续坚持,虽然很辛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8 20:42:16
  发完这个帖子的当晚我没忍住又找他谈了一次
  我说你身体不适我陪你看医生,你心理抗拒你告诉我,又或者你真的对我没有感情也请你说清楚,实在过不下去离婚我也愿意……
  他生气了,很生气,他让我不要把离婚挂在嘴边,他说他是不会离婚的……接下来又是沉默,昨天我早早出了门,约上闺蜜吃饭下午茶,下午回到家他依旧冷冷的脸,我也没理他,今天一早画风又变了,态度温和又有点讨好的意思,下午他说带我去看房子,我说我不去了,我陪孩子,他看起来很开心,自顾自的跟孩子玩了一会,见我没答应跟他出门,自己悻悻的关门走了

  我是那种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也不爱记仇的人,所以很多时候生气之后我又忘了,这让我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这么多年,回忆起来其实他还是挺多优点的,回想了一下我自己,我好像二胎之后真的没有太多的心思对他,家里两个孩子相差两岁,生活一地鸡毛,虽然物质上不缺乏,但是两个孩子的事情我都想自己亲力亲为,所以也忽视了他蛮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觉得自己不再可爱了,心理的压抑有时候会让我脾气暴躁,我也会对他发火,我甚至有时候会猜疑他,去查看他手机,听了网友的一些建议,我觉得我应该要改变自己,嗯,我也反省一下

  再说回上班这件事,我是真的挺久没上班了,之前几年没上班是因为孩子还小,老二去年才上幼儿园,这一年我也在考虑上班的事情,应该马上也会提上日程,换个方式,分散注意力,努力让自己变回之前的样子吧
  • 仙女泡泡糖: 举报  2019-09-28 21:03:23  评论

    感觉就是一笔糊涂账 算不清 也不知从何算起 始终都没弄清你老公到底咋回事
  • 邂逅双子座: 举报  2019-09-28 21:47:52  评论

    评论 仙女泡泡糖:我也觉得很糟糕,我自己都没弄清楚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一谈这个事情他就是回避的态度,次数多了我也懒得问了,长期压抑我都感觉我也快X冷淡了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33663377 时间:2019-09-28 20:59:52
  深圳两套房小康水平了
作者:儿子的儿子 时间:2019-09-28 21:05:44
  无病呻吟,可以就忍着,不行就离开。要求真多
  • wangjiebin2: 举报  2019-09-29 09:21:29  评论

    是的,就这么简单,出轨还是风险太高,到时候家破人亡,自己名声也坏了。
我要评论
作者:枫林红透晚烟青9 时间:2019-09-28 21:31:39
  这个年纪这种婚姻是真的不合适的,还是要想想怎么办,否则对身体不好。
作者:vveea 时间:2019-09-28 23:07:39
  去偏远农村住一年,把需求降低为追求吃饱。
  • 傲慢与偏见Z7: 举报  2019-09-30 02:58:15  评论

    努力的意义是让你跟得上时代,而不是努力了几年还是原地踏步,生活标准总是落后人家一大截,反省反省反醒,找找自己的原因。关于感情的问题我也欠缺经验,抱歉帮不上楼主,不能靠颜值吃饭,那么老子靠脑力体力生活吧,只要混得不太差就行尽管生活待你不公,虐你千百遍,我始终待他她如初恋一般的热情!
  • 昨夜西风今夜雨: 举报  2019-09-30 10:43:08  评论

    和我想的一样,回到原始状态活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的欲望少了很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裙子只是个传说 时间:2019-09-28 23:07:42
  你想出墙
作者:人才不傻 时间:2019-09-28 23:08:54
  男人精神压力大,爱情也是要好好经营的
作者:蒹葭采采J 时间:2019-09-28 23:12:46
  楼主,还是需要和他正面专门沟通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作者:小白驴来也也 时间:2019-09-28 23:13:43
  婚姻啥情况都会出现。楼主和老公也算相爱了,莫名无性,老公还啥也不说,沟通解决不了。看的我也是莫名其妙。
作者:偶尔正常常常犯傻 时间:2019-09-28 23:18:43
  看楼主的贴子就突然有种感觉,每天见到很多年轻保养好,身材也好,有钱有房的女人也许都是有很多不如意吧。瞬间觉得很心酸
作者:vanish的风筝 时间:2019-09-28 23:33:16
  我老公也做生意常年到处飞,一到周末就飞回来了。平时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处理,我还上班。不过以我的直觉告诉你,你老公可能外面有人了。我老公每天睡觉时间不到6个小时,但是周末回来我们照样会有x生活。你这个真的太不正常了。他不愿意离婚可能并不是舍不得你,可能是舍不得你分走一大半财产。所以你从现在开始,还是有个心里准备。
我要评论
作者:易俗河长安维修站 时间:2019-09-28 23:39:50
  唉,我和楼主反着来的
作者:u_111330709 时间:2019-09-28 23:48:52
  要是没钱你估计又会说老公没上进心了,也不是你的错,人都贱,不满足,你老公也是,那种前女友。还联系,我也是醉了
作者:老泉larry 时间:2019-09-28 23:53:27
  不就是没有性生活吗?起码有钱。
  我们不但没有x生活,而且还穷。
  孩子有时对我没礼貌,我揍孩子一下,老婆揍我两下。我训孩子一句,老婆骂我两句。
  遇到这样的老婆,想死的心都有。
  你都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8 23:56:22
  很多网友笃定他是出轨了,外面有人,可是我找不到他出轨的蛛丝马迹,男人如果有个什么动向,身边人还能察觉不比起来么?所有的节日陪家人,从来没有夜不归宿,微信、银行卡转账记录、导航信息、微信支付都很正常,连他手机的重要位置我也打开了,没有异常

  今天晚上我等他回来,因为他工作经常要加班,他回来的时候我都睡了,今天我等他
  • 静静180408: 举报  2019-09-29 00:04:19  评论

    你知道他还有另外一个手机号吗?你知道他们只在上班时间聊骚吗
  • 邂逅双子座: 举报  2019-09-29 00:06:56  评论

    评论 静静180408:他确实有另外一个号码,我也知道,基本上是丢在家里的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uxianjie007 时间:2019-09-28 23:58:13
  你是闲得慌,一个人想东想西
作者:真水无香xgj 时间:2019-09-29 00:07:10
  他这样冷淡你,然道他不怕你出轨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邂逅双子座 时间:2019-09-29 00:11:36
  我发了信息给他,我问他几点回来?我想等你……
  他复这就回来,我突然有点心慌慌,我怕我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我们明明是夫妻,却又显的生疏,这么久的冷淡,我也变了,希望这一次不要又是热恋贴冷屁股……
  • 寒泉冰漓: 举报  2019-09-29 00:17:35  评论

    要不你炸他一下,说你外面的事我都知道了…
  • 寒泉冰漓: 举报  2019-09-29 00:21:06  评论

    你确定他是真的在加班么,还有白天都是在工作么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脉脉同谁语 时间:2019-09-29 00:11:55
  其实钱买不来的才是真的让人悲伤,人呀,一生都在为了赚更多的钱而疲于奔命,最后回过头来才发现,手里的钱却永远买不回来失去的东西
作者:猫是固体还是液体 时间:2019-09-29 00:24:27
  闲的 讨论这问题!买个工具自己用吧!看来即有钱又闲
作者:ty_山有木兮187 时间:2019-09-29 00:30:16
  就我相反么,我是我不愿意发生...
作者:ermazhangli 时间:2019-09-29 00:33:10
  女人三缺点:贪婪,嫉妒,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仿佛是昨天wyg 时间:2019-09-29 00:34:22
  是不是跟你父母和你们一起住有关系?现在这种情况就得从各方面找原因。
作者:ermazhangli 时间:2019-09-29 00:59:53
  我老板46岁,资产两个亿,老婆是个真正的黄脸婆,公司的营销小妹倍靓。性趣来了就带一个出去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天盯着老公你活着有意思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3137475 时间:2019-09-29 01:03:58
  楼主是不是活不好。直接给你老公口不信他不上你
作者:aqueen_zhao 时间:2019-09-29 01:04:46
  还能写出来,算是发泄出来了。我就回复一下当发泄吧。失眠,睡不着,反省。真的很难。
作者:咋设定用户名 时间:2019-09-29 01:06:47
  看了个大概,我觉得你老公可能身体上出问题了,如前列腺疾病,也会影响的,不查有时容易忽略的。几次不行他心理压力大,就越来越不行了。
  • 吾相公: 举报  2019-09-29 08:35:51  评论

    我就是,年轻时有次撸过激了,得了前列腺炎,这么多年基本没治疗过,慢慢地一年比一年差,去年还勉强,前段时间对着老婆硬不起来,就那次过后,有了心理负担就彻底废了,但是我的欲望还是非常强,其实从年轻开始就很强,现在对着老婆虽然硬不起来,但是我每隔一两天都会自撸,自撸时反而算正常。见鬼了
  • 太叔觅夏: 举报  2019-09-29 09:40:34  评论

    评论 吾相公:你真是个人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41291181 时间:2019-09-29 01:13:33
  现在怎样了?说清楚了吗?好好沟通,有病治病,没病找原因
作者:空雅空 时间:2019-09-29 01:19:28
  资源浪费了,可惜
作者:杨过2019 时间:2019-09-29 01:28:42
  男人心里只有初恋,你只是他搭伙过日子的罢了,以我的直觉他和前任一起了,所以对你失去了性趣了。
作者:最终爱宠 时间:2019-09-29 01:44:52
  其实有很多原因 老公本来X能力就不强 到中年 衰退很快 一次不和谐 老公心里也有影响 常年对着一个人X都有视觉和身体疲劳 工作压力大 老婆身体走样 身体有阳虚 前列腺炎 以上多种同时在一个中年人身上出现正常 你要体谅你老公 他也肯定很苦恼 你也就是闲的没事做 你已经很幸运了 赶紧工作 充实自己 或者让自己忙活起来 在慢慢沟通 解决问题
作者:张栩菲 时间:2019-09-29 01:45:28
  如果我是你老公就会主动让你出去找个性伴侣,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不要影响自己的家庭。
我要评论
作者:zm193033 时间:2019-09-29 02:21:12
  一般有几个原因:一个是中年男人压力大,事情多,身体也慢慢走下坡路,比如以前和老婆有时一天两三次都有可能,现在经常忙,休息都不够还会想这个?还有就是时间久了没有了新鲜感,每次都是那样像走程序一样,建议可以玩点情趣试试,时间久了就缺少感觉了,提不起兴致。
作者:行者无疆187 时间:2019-09-29 02:33:16
  是不是你老公身体上有啥毛病。前列腺炎症也会引起性欲减退。阳痿。睡一起注意一下早上他有没有勃起啥的。建议你网上买一个玩具 能释放一下
作者:孤生G 时间:2019-09-29 03:11:09
  人都不能十全十美,有得必有失,楼主也不要抱怨太多,男人工作累的时候真心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你应该从中找出原因,这样才能很好的沟通 ,或者找心里医生看看。
作者:独角戏IS 时间:2019-09-29 03:15:06
  没了??
作者:ty_141291471 时间:2019-09-29 03:35:43
  我从生完孩子几个月也感觉不对了,我一直是超级爱美型,减肥美容感觉自己不错啊,以前我们都超级恩爱那种,他总是要求的,最近几个月他出差回来几天不见他都不碰我,总说累,之前我都不在意这些事的,最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真的很重要,不知道怎么办了,也吵过,吵过就好了,可是没过多久又出现这个问题了,他对我又很好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难道只能忍…
  • 小粉丝爱草莓: 举报  2019-09-30 06:31:26  评论

    我们反过来,说累的人是我,生完孩子完全不想性生活,老公却很想要。孩子快九个月了,还是没兴趣,每天累得要死,而且顺产的,感觉还没恢复好。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