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老婆出轨,有我的原因,居然不想离婚,也不想原谅,进来看看!

楼主:熟悉的陌生人1vv 时间:2019-10-04 12:38:04 点击:134561 回复:148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作者:CYzippo 时间:2019-10-12 13:37:27
  你老婆在护着他呢。而且这个事是你抓到的,而不是她主动坦白。你说不主动,但是最后还是做了。而且你也说了多次外面开房,对你和对情人,按照100分开,你也就30-40之间。他对情人占到了70%-60%!

  必须让他身败名裂,你心里也过不去这道坎的!
我要评论
作者:山河盛宴 时间:2019-10-12 13:37:50
  离婚不离家,最后又复婚了。
作者:只要绿茶不要biao 时间:2019-10-12 13:41:33
  任何一段有问题的婚姻,都不会只是一个人的错。错大错小的问题 ,不会都没有问题。你俩在一起的时候一个19,一个20,想来都没有很多的感情经历吧。现在说原谅,太早,但也不要被旁人过激的言论左右了自己的心。抬头看看天,低头看看自己的孩子,再看看过往,自己做过的,对方做过的。时间会给你一个答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上空下净空净B 时间:2019-10-12 13:57:10
  上帝是很公平的,没有随便的爱与恨
作者:笑恩湖 时间:2019-10-12 14:03:43
  好多出轨的啊

  那还结婚干嘛?
作者:不停游的鱼D 时间:2019-10-12 14:44:37
  离婚继续下去,让你老婆找到工作,能自己养活自己了再搬出去,不见面,你们都冷静下来,如果彼此还有感情,能把过去忘掉,再考虑住在一起
作者:holywar1 时间:2019-10-12 14:46:07
  要原谅就彻底原谅,以后永不再提。
  原谅不了,干脆离,长痛不如短痛。
  如果你时不时想起这事,时不时和妻子提这事,两人关系也无法好起来,你痛苦,她也痛苦,这样痛苦一辈子,对孩子也没有好影响。
作者:sunnylucy0 时间:2019-10-12 14:58:04
  最好不要离婚,不要离婚
作者:ty_134346068 时间:2019-10-12 15:07:16
  既然你老婆后悔知错了,就原谅她好了
作者:ty_134346068 时间:2019-10-12 15:08:11
  楼主,我问你出去大宝剑过没?
作者:云从龙1314 时间:2019-10-12 15:09:33
  天涯论坛
作者:月上柳梢tv 时间:2019-10-12 15:14:34
  看看你的标题“非常好的老婆出轨,有我的原因,居然不想离婚,也不想原谅,进来看看!”,出轨的老婆还“非常好”?老婆出轨你很开心是不是?老婆出轨一点也看不出你悲伤,从标题上就能看出来。从这点上看,。。。。让我说你啥好呢?!
作者:内幕爆料员专用 时间:2019-10-12 15:21:30
  @皮皮大王减肥中 2019-10-04 15:13:04
  她是爱你的,错过这个,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了,你也有部分责任,而且你也是男人,担当起来,宽恕别人也是宽恕你自己。你越愤怒说明你越看重这段感情。
  -----------------------------
  @熟悉的陌生人1vv 2019-10-04 15:29:20
  断肯定是要断的,本来他俩就不是什么感情很深的哪种,老婆也不像是天涯论坛其他女人哪种,我知道后老婆也是后悔的肠子都青了,男的那边也是害怕,我有视频,报复他也是小事,(另外老婆的父亲以前是混子,我要是真的撕破脸皮给他爸说,不知道他爸能做出什么事出来,)
  -----------------------------
  @三水青君 2019-10-12 13:34:43
  "老婆也不像是天涯论坛其他女人那种”
  戴个绿帽子还戴出清新脱俗的优越感来了~
  -----------------------------
  原来仅仅是一小洼绿地,都是像楼主这样心大的人才会变成草原
作者:越来越不懂这三观 时间:2019-10-12 15:25:41
  说几句不好听的,楼主那方面不行吗?不行就治……你说你天天晚上回家,你老婆认识人家两个月,就和人滚一张床上去了……这发展也太迅速了。

  反正我作为女人是不能理解这种女人的想法的,真是好日子过够了,自作孽。
  何况还有孩子,一点也不为孩子考虑啊,到底有多空虚寂寞?

  你这老婆自控力真的太差了,道德防线也太薄弱。
  你要是说两年不回家,不怎么跟她联系,我可能还有点同情她。




作者:怡宝水水 时间:2019-10-12 15:26:24
  你老婆被诱惑了,在现在这个社会很正常,男的都想开发良家妇女,不完全是你的老婆的错,她为了家庭付出了这么多,难免有心猿意马的时候。原谅不是不可以,但只要大家都能往得下,一切能够回归原来的轨道。如果做不到,就重新开始,对待她可以像亲人一样,毕竟也是两个孩子的妈。最好别人的意见都是没用的,关键是你是怎么想的。
作者:单since1982 时间:2019-10-12 15:27:40
  摆下鸿门宴,埋伏刀斧手摔杯为号什么的不用教了吧。
  勾引良家连个开房钱都舍不得出的渣渣,秒他啊。
作者:201530关注 时间:2019-10-12 15:30:49
  现实是,她肯定是爱上了,不然不会到家里来。要想重新复合,难,你要反思自己的问题,但是这个坎不好跨。你老婆肯定是好女人,还是要反思自己,她也贪心嘛。过不了,就好聚好散,没必要折磨自己,因为世间的事情没有万全法。你反而对孩子的教育要提上来。做个朋友也行啊。
作者:丑丶Uncle 时间:2019-10-12 15:33:57
  女人为什么出轨?如果不是想要的关心和体贴得不到,刚好此刻有一个男人给到了原本自己老公给的关心,如果不是这个,女人也不会出轨,可能说男人给了你物质上的生活,拼命的赚钱养家,你凭什么出轨?这种言论是真的没有谁对谁错,是男人的错吗?是女人的错吗?都不是,只是生活给到的各自的扮演的角色不一样,女人,说到底还是一个感性的动物,楼主,无论是再娶还是复合,千万不能忽略对另一方的关心和体贴!勿重蹈覆辙
我要评论
作者:秋风落叶A123123 时间:2019-10-12 15:36:37
  揪心难过
作者:不能说的秘密68 时间:2019-10-12 15:39:06
  你可别跟她复婚了,就你这样的,复婚她也没好日子过,你以前就疏忽她冷淡她,现在发生了这件事以后更不会关心她,所以你们复婚对双方都没好处,你永远活在愤怒里,她永远活在自责里,没必要互相折磨,各自找新人吧,你可以试试再找一个能不能抵住寂寞,她可以试试再找一个知不知道关心老婆,有的人就是跟谁结婚都不会幸福因为他不适合结婚
作者:山里之人在山外 时间:2019-10-12 15:46:30
  楼主如果你老婆真的出轨,你把这个问题发到天涯上来讨个注意就是错误的。天涯上什么人,什么心态的都有。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但是让我说婚内老婆出轨,80%的责任在楼主。(当然有些水性杨花的女人除外)。为什么这么说?除了那些水性杨花的女人。大部分结了婚的女性出轨都是先走心,再走肾。说明什么?说明楼主整天忙着挣钱,忽视了你老婆正常的精神和肉体的需求。食色,性也。既然你不能给老婆精神和肉体的慰藉,满足她正常的需求,你老婆出轨也就是早晚的事。食色,性也。就像吃饭,喝水一样,在你这里吃不饱,喝不饱,人家还不能出去买瓶水喝,买碗面吃?问题出来了,单纯的谴责自己的老婆是不公平。夫妻关系出了问题,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都有责任。但我感觉楼主的责任更大一些。我们都是成年人,离婚了谁离开谁都能过。但是两个孩子怎么办?楼主再婚了,会不会再生孩子。如果再生个孩子,后妈,亲妈的更麻烦!更会让楼主心力交瘁。现在的问题是楼主过不了心理的这道坎。满脑子自己老婆在别的男人胯下的样子。每每想起就让楼主窝火。但是我要说楼主现在无论如何都要冷静下来,用静坐常思自己过的态度好好想想自己的老婆为什么出轨。是她水性杨花,还是你对她关心,照顾不够?不论你这次离不离婚,都必须把问题的根源找出来。如果是你老婆水性杨花那就坚决离婚。这种女人是不能要的。如果是你的原因造成的,那么楼主就要勇于承担责任,不能把你老婆出轨的后果让你老婆一个人承担。说白了这顶绿帽子楼主必须有戴着的勇气。无论如何必须静下心来和你老婆好好谈谈。找到她出轨的真正原因。如果楼主自我麻醉,可以以老婆出轨的理由把她扫地出门。但是如果你不找出你自己的原因,加以改正,你敢保证再找一个老婆她就不出轨吗?(声明,本人男性,结婚20年以上,有两个孩子,老婆属于贤妻良母型的女人)
  • 熟悉的陌生人1vv: 举报  2019-10-13 08:54:15  评论

    谢谢
  • ty_AD661: 举报  2019-10-13 17:08:39  评论

    看到现在就觉得这位老哥的评论最值得一看,食色,性也,人生路漫漫,得细品,每个人都应该自己反省对于家庭的付出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文哥是好人 时间:2019-10-12 15:49:38
  一日夫妻百日恩。贫贱夫妻乃是世界上最可贵的感情,可以比拟父母之爱,你想想你自己啥都没有的时候,一个女人肯陪你走过来,证明她是爱你这个人,而不是在乎你的钱。
  可能你老婆情商不高,不然也不会被外面男人骗。但你这个丈夫也不怎么样啊,不顾家,也不知道从内心尊重老婆,大男人主义严重。
  且行且珍惜吧,兄弟!
作者:yusmileyu1987 时间:2019-10-12 15:54:44
  楼主这情况基本掌握主动权,可以说就看楼主自己的想法了。
  楼上竟然还有人为楼主老婆说话,这是怎样的三观?
  出轨尼玛还有理了?还得让人去同情理解?
  如果楼主自己没有出去大宝剑。那么老婆出轨就完全是楼主老婆的错。
  如果楼主自己出去玩,老婆也出轨,那么就是半斤八两,谁也别骂谁,是离是合自己决定。
我要评论
作者:林林1Z 时间:2019-10-12 16:01:15
  可怜的
作者:zzytn 时间:2019-10-12 16:01:15
  掌控好你的钱财,不让她得到一分,保证她基本的生活与家庭的日常开支,先就这样过着。但必须是要能把这顶绿帽子释怀才行,其实很多皇帝的女人也被很多人睡过,如此种种的理由开释自己,不把它放在心上。日子照常过,实在不行你也可以去找找失足平衡下心态,可能会觉得这不算什么了。时间长了如果她仍是这样就分,如果改了就好好过。
作者:yedu0382 时间:2019-10-12 16:07:53
  对楼主表示同情。
  另外,感觉别信什么改过自新。因为覆水难收。
  马伊俐就是前车之鉴。现在是一方面伤害,如果你们还在一起,会是两方面的伤害。
  发生的就是发生了。不会消失。就这么直白这么无奈。
作者:yake5266 时间:2019-10-12 16:10:54
  一是搞臭对方男的,让对方知道出来玩是要付出代价的。
  二是楼主也找个漂亮女人耍,让女人也知道这个滋味不好受。
  三是考察一段时间,过了考察期再决定怎么处置。
  纯属个人意见。
作者:ly8632705 时间:2019-10-12 16:14:49
  人好, 只是不小心犯错, 我觉得复合还是比另外找更好。但是这个事情很难翻篇。。。。只要一天说起来就会翻天
作者:宙斯JI 时间:2019-10-12 16:26:17
  看样子你还是想当活王八。
作者:yuniangniang2019 时间:2019-10-12 16:50:50
  一个的朋友,老公看似老实,结婚几年也出轨了,关键是所有朋友都以为他们的婚姻出问题,是她出轨了,想想,这是多么糟心的事情
  她歇斯底里,折磨彼此,问我是不是应该和他分开?
  两个人历经千辛万苦才能走在一起,真的,他们之前就是这么曲折,
  现在问要不要继续在一起,要不要房子,作为朋友,这个问题怎么回答
  我那个时候已经有孩子,但也结婚不太久,说实话,对于婚姻,也没有什么成熟的想法,
  但我没有下结论,我知道她不过是想发泄情绪而已
  后来,她也睡了另一个男人,好了,扯平了,两个人和好了,现在还挺好的,生了小孩几年了

  你问该不该原谅,这应该是自问

  我觉得你人还不错,对你前妻也够狠,

  你前妻是什么样的人,确实不好下结论,

  但是我总觉得男人对这种事情真的是有点难以容忍,如果你心不够大,放开她吧,何必这样折磨她呢,她在家做全职太太,不是你想的那么轻松的,而且,你也说她是个好女人不是吗?
  心里实在过不去那个坎,就放手吧,看在她这么多年照顾家庭,照顾孩子的份上,放开她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邦威勇 时间:2019-10-12 16:54:22
  我感觉楼主应该尽快把这件事忘记,让生日步入正轨。为了防止老婆再次给你编织绿帽,应该彻底切断她和奸夫的联系。搬迁、更换所有通信方式等。
  这个事情责任都在楼主身上,老婆没有责任,因为你对她关心陪伴太少。
  我是过来人,这样处理对你的家庭和孩子最好。
  当然你老婆变心了就离吧。
作者:杜8888 时间:2019-10-12 16:58:01
  作为男人,我觉得你应该离了。把原配降级为妾,重新娶一个,这样对你和你原配都是心理平衡点,谁也不怨谁!
  • 熟悉的陌生人1vv: 举报  2019-10-13 10:29:31  评论

    现在就是这样,有点随心了,财政大权握在手,随她怎么折腾吧,过半年一年再说吧。后期看表现看缘分了
我要评论
作者:儿子的儿子 时间:2019-10-12 17:02:52
  说了半天,奸夫呢? 不用根除这个祸害吗?
我要评论
作者:丰语兰 时间:2019-10-12 17:03:02
  分开一年,像她说的做照顾孩子的保姆,每个月你给他几千块钱工资。你走了,他来你下班了他走。让时间来沉淀下两个人的真实想法
  • 熟悉的陌生人1vv: 举报  2019-10-13 10:33:26  评论

    听你的,目前分居,儿子比较胆小经常说害怕,和妈妈睡,我和女儿一起。有需要了在找她。我也会改掉自己经常冷落他的坏毛病,具体她怎么样,后期看造化吧。
我要评论
作者:丰语兰 时间:2019-10-12 17:03:50
  你老婆是一时失足
  • 熟悉的陌生人1vv: 举报  2019-10-13 10:34:37  评论

    希望这样,可能现实也是这样,不过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冷静一下的,。。。
  • ty_141750075: 举报  2019-12-28 21:24:37  评论

    今年24岁女出轨 除了老公我没睡过其他男的 喝了酒被强迫跟他发生关系后来产生一种错误思想觉得挺好玩挺刺激接二连三发生了十几次关系总结:性欲太强 朋友圈的渣鼓励了我 好奇心战胜理智 因为教练是个渣男 偷偷外传我跟他睡了之类的话传到我老公耳朵 我瞬间从凤凰女神变成地上的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j02403 时间:2019-10-12 17:06:40
  给你老婆一个机会,从她的态度能看出她真的是个好人,只是一开始年小就跟了你,不懂外面的的世界,你的苦是有她的份一起捱的。人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错,要是再从来,你也会很想她的,毕竟有了孩子,以后的生活,让她工作,她才会有自信和有事可做,交上朋友,就跟得上社会了。
我要评论
作者:般若的梦 时间:2019-10-12 17:06:46
  风风雨雨都陪你走过来了,出现这个事情楼主也要想想自己的原因吧,照顾好两个孩子打理好家庭我不认为会比你上班赚钱轻松,但是得不到你的陪伴和关爱。为了孩子给一个机会吧,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不要因为两个人的错误给孩子带来伤害,楼上都是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我要评论
作者:岁月无殇容亦老 时间:2019-10-12 17:24:58
  原谅也可以,必须让她感觉到痛
作者:今年到广州 时间:2019-10-12 17:48:21
  其实楼主要不想和前妻分开,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来天涯发帖,跟着自己感觉走就对了,其实天涯大都是劝分不劝和,各种论证各种举例,在这里楼主看了评论会动摇的。
我要评论
作者:勇猛無敵大白鵝 时间:2019-10-12 18:01:32
  @熟悉的陌生人1vv:把这事和那个男的老婆讲,把他家也搞乱,心里多少能舒服些
我要评论
作者:猫尾叼烟 时间:2019-10-12 18:38:56
  从你的描述中看到,你妻子出轨是情有可原,而你也觉得自己亏欠她很多。

  如果你能原谅她,就复婚吧。不能原谅,就给她一笔钱,至少让她能维持生计。

  这样的女人,这样的情况下,她还想着照顾你、对孩子负责,真的很不容易了。
作者:司马将军007 时间:2019-10-12 18:39:28
  对打老婆的人男人不同情。
作者:neteye2019 时间:2019-10-12 18:53:31
  兄弟,把那男的打瘸一条腿,要不然你一辈子也过不了那个坎。你老婆是被那缺德男人骗炮的,好好聊,把心结聊开,好好对你老婆,人一辈子在一起不容易
作者:MISS_SimpleDE 时间:2019-10-12 19:16:24
  又是一个推销摄像头的。。。
我要评论
作者:dszwzjigj 时间:2019-10-12 19:34:04
  楼主,杀生不过头点地,你可以选择不原谅,但是既然有原谅的想法就不要再提了。我是男的。
我要评论
作者:开心撒2 时间:2019-10-12 19:59:58
  交流最关键。
作者:睡不着我怪谁 时间:2019-10-12 20:40:46
  既然抓到了证据,首先不能放过那奸夫。

  现在奸夫毫发无损,白白玩了楼主老婆,楼主就是一窝囊废。
  你不是说前妻老父是道上的么,让他出出面,再怎么也要让奸夫受点损失。你应给你岳父把事情说了,让他出面,爱搓多少搓多少,全归他。一是为你自己出出气,二是也让岳父教训一下奸夫,三是等于再次让他教育自己的女儿。

  先把这事摆好了,再看你老婆的态度,再看自己能不能平复心静再过下去。
  然后,你岳父肯定让你外面找一个嫩的平衡平衡

  如此过后,再来与你前妻安安心心地过日子。否则,你老婆肯定再次出轨,因为除了你,她和奸夫都没损失
  • 梦回舒州: 举报  2019-10-12 21:10:11  评论

    评论 睡不着我怪谁:什么叫楼主老婆被人白白玩了?明明是那个男人送上门被楼主老婆玩了好不?角色换一下这就成了男人吹牛逼的筹码了:“麻痹的,老子昨天玩了个少妇,还是送到家里来玩的”…
  • MrQinz: 举报  2020-02-25 18:23:02  评论

    这样的结果肯定只有一个,无法复合
我要评论
作者:闲人3019 时间:2019-10-12 20:49:43
  底线啊,有啥好留恋的
作者:梦回舒州 时间:2019-10-12 20:50:34
  油腻大叔发表一点看法:1.假如离婚,首先你们的财产都是婚后,就算她出轨,貌似你也不能让她净身出户,目前她这么做无非是还想回归家庭罢了,假如真离谁都会要点安身立命的本钱吧,窗户纸捅破了谁还在乎脸面;其次你的父母、她的父母都会知道她出轨,更可怕的是你的两个孩子以后怎么生活,且不说后妈没有亲妈好,就同学们背后喊的那句“你妈是潘金莲”也足以让他们不相信爱情;第三,你再找一个也未必那么容易,或者说找个合拍的有点难,年轻貌美的你怕她图你钱,而且她也会要自己的孩子,找个二婚不带孩的倒挺合适,就怕她对你孩子不好,试想一下,她和你结婚图什么呢,图你帅还是图和你有共同语言?我始终认为孩子是维系一个家最安稳的保障。2.不离,首先不要告诉任何亲人,连渣男也不要大张旗鼓的去收拾,就把它当做你和她的秘密就好;其次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她的表现,如果走心了就没必要挽留了,如果只是一时糊涂,我认为给一次机会也不是不可以!总结:其实你并不是对爱情有洁癖,而是太在乎男人所谓的尊严,觉得她背叛了你(我对你那么好,你她妈还背着我去找别的男人),但换个角度,也有那些妻子上班挣钱、照顾孩子、伺候公婆,还去找小三(不是找小姐)的渣男呢…所以,还是放下吧,对谁都好!如果真要离,也不要以出轨的原因离,要不对孩子伤害太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yxk2008 时间:2019-10-12 21:10:06
  被老鼠和苍蝇爬过的蛋糕,绝对不能再要,只能扔掉.
  离婚吧,如果她生活有困难,适当接济一点,如果她愿意可以让她继续在家带孩子,开点工资给她.
  你重新找一个,让她痛苦去吧.
作者:linlinsan 时间:2019-10-12 21:13:55
  先要停掉前妻的健身卡,除非每次你跟她一起健身。其次,让前妻找份工作,或者到你那儿帮你也行。至于照顾子女可以请人。你前妻这都是闲的,又没有自己的社交圈,任何这样的情况出事概率都很高。前妻有错,能认错,甘心承受犯错的损失(净身出户),改错,不是个坏女人,犯了错,给个机会观后效为好。最好不要报复她,大概率会适得其反
作者:hyxk2008 时间:2019-10-12 21:14:25
  @睡不着我怪谁 2019-10-12 20:40:46
  既然抓到了证据,首先不能放过那奸夫。
  现在奸夫毫发无损,白白玩了楼主老婆,楼主就是一窝囊废。
  你不是说前妻老父是道上的么,让他出出面,再怎么也要让奸夫受点损失。你应给你岳父把事情说了,让他出面,爱搓多少搓多少,全归他。一是为你自己出出气,二是也让岳父教训一下奸夫,三是等于再次让他教育自己的女儿。
  先把这事摆好了,再看你老婆的态度,再看自己能不能平复心静再过下去。
  然后,你岳父肯......
  -----------------------------
  万一老岳父站在女儿一边,把楼主反过来教训一顿岂不是很尴尬
作者:龙大大爷 时间:2019-10-12 22:14:36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作者:司马将军007 时间:2019-10-13 00:26:40
  @司马将军007 2019-10-12 18:39:28
  对打老婆的男人不同情。
  -----------------------------
作者:佰贰 时间:2019-10-13 00:33:34
  感觉虐心,还是算了吧,选择原谅吧,孩子越来愈大,只要不是闹的满城皆知还是原谅吧,都是男人,你能保证你自己没有出过轨,只要她心里有这个家就算了,相濡以沫多年犯错不必穷追猛打。成熟的男人不会去过多计较这种事情,说话刻薄的人都是看热闹的
  • 橙咪: 举报  2019-10-13 09:51:08  评论

    评论 佰贰:说话刻薄,把着楼主离婚的人都是不嫌事大,看热闹的家伙,他们巴不得世界大乱,巴不得人人离婚,其实细叭这些人,他们从来没犯过错吗?
我要评论
作者:醋溜饹馇 时间:2019-10-13 00:34:16
  个人看法不赞成离婚,但是也不能轻易饶恕,毕竟楼主心里痛苦谁人可知??而楼主又对老婆以退为进感到迷茫。楼主老婆要先递个投名状,否则楼主老婆就是不诚心,,楼主心中有两根刺,1老婆被人睡了,2.男小三没受到任何惩罚,,楼主应该让老婆亲自把视频送给男小三的妻子测试下老婆是否有诚意,妻子要是连现在楼主角度帮丈夫出气的事都不想做,诚意可想而知,要知道她亲手将男人最骄傲的脊梁亲手硬生生打断了。再有就是让老婆亲口把出轨前后的心里想法说出来,从精神上彻底摧毁她的心理,将她的羞耻面彻底曝光出来,给她留一个深刻的烙印,让她以后再有出轨的想法先想到自己的不堪。最后祝楼主早日拜托心结,毕竟我们不是当事人楼主,没法理解那种理想信念三观体系崩塌的感觉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yb8136 时间:2019-10-13 08:21:22
  怪楼主自己,好女人应该紧紧把握住,不给别人可乘之机。你对妻子关心不够导致她犯了错误没法收场。离婚吧,舍不得,不离吧,又咽不下这口气。如果你的妻子真是好女人,那就原谅她,好好对待她,弥补你的过失。同时严惩那个奸夫,总是拿出你的男子汉气概来,该原谅的原谅,该严惩的严惩。
作者:ty_浮云78 时间:2019-10-13 08:48:06
  值得原谅,看得出你们夫妻同甘共苦过来的感情很深。唯一要克服的是你自己的心态,老婆跟别人上床的场景可能会萦绕你一生!如果你觉得能够克服就让时间去消磨。将来她会加倍对你和孩子好,祝你们幸福!
作者:ty_夏以陌 时间:2019-10-13 09:30:33
  理论上扔掉了绿帽。实际上还戴着。。。
作者:逝者如是 时间:2019-10-13 09:37:13
  第一,你老婆出轨是道德问题,你打她是法律问题。
  第二,出轨可以成为离婚的依据,但不是净身出户的依据。
  第三,不要以为你做生意老婆家庭妇女、钱就是你一个人赚来的,这份家业是你和你老婆共同挣来的。
  你们夫妻封建思想太重,你是得了没文化的好你老婆是吃了没文化的亏,一个打得理直气壮,一个挨得心甘情愿。
  现在的情况,是你这个受害者占尽了便宜,可心里还是过不去。在一起你痛苦她也痛苦,不是想原谅就能原谅的,至少你做不到。结果会很悲催,分手吧。

  • 厚重山岗: 举报  2020-03-14 05:58:04  评论

    出轨是道德问题?明明违法《婚姻法》的规定了吧。只不过没具体罚则而已。麻蛋,时间退回40年,通奸罪还在的话,就不会这么多背叛了。我羡慕新加坡,因为他们法律上还有通奸罪。
  • 逝者如是: 举报  2020-03-14 09:47:13  评论

    评论 厚重山岗:既然法律没具体罚、那私设刑罚就是违法。就是通奸罪在,法律也不会允许有打人的权利。处理方式不对。
剩余 3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xx03456 时间:2019-10-13 10:14:37
  要想生活过得去哪怕头上带点绿,其实生活中已婚女性出轨的大有人在,只不过没暴露出来罢了,睁只眼闭只眼吧,我同事的朋友当年也是捉奸在家,但是有孩子又舍不得离婚,所以就借酒浇愁,喝醉了就打老婆,老婆就带着孩子回娘家住,两人长期分居,后来他生意失败,更加郁郁寡欢,不到五十岁查出是癌症晚期,没半年就走了,之后老婆顺利继承财产,现在跟奸夫长期姘居。还在以前的同事,有几个老公做业务员的,长期出差,老婆在单位明目张胆姘头好几个,每次老公一回来就杀鸡宰鱼的,贤惠得不得了,其实上班时间请假出去跟情人开房。。周围认识的更多了,好像司空见惯,听到一笑置之,反而不敢得罪,还争着巴结。
作者:求生萌心 时间:2019-10-13 11:19:47
  不建议离婚,因为出轨这种事只是因为婚姻的关系下的这个定论,人在自然环境里是不可能只有一个人伙伴的。我的意思是说你和她都有可能出轨。如果还有感情那么这只是生活里的小插曲。不光你家别人家都是这样的,任何人都在考虑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的老公或老婆在家干啥呢?是不是出轨了这样的问题。就说明这个事情是不可避免的。
  我婚姻也是,如果不是她出轨别人说给我听,我也就忍了,因为我19陪着这个女的走过黑暗,我的岁月都交付给了她。所以不舍,但是别人添油加醋的跟我说,我是在放不下面子。离了。她特么比我大8岁还坚持不要孩子。现在我也谈不上后悔,只是担心她比我自己强烈,你们说这图什么?
  • 厚重山岗: 举报  2020-03-14 06:02:01  评论

    你对他有感情,恋母情结?经济和生活中一直依赖她?另外一个就是你不够强大,至少内心上。说你一个“贱"能骂醒不?
我要评论
作者:1033453341 时间:2019-10-13 11:26:27
  给她一笔钱散了吧。不提对错,不提婚姻中的付出,但是成年人了,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过段时间就好了,别说什么找个年轻漂亮的,那些东西到了你这个岁数不容易找到真心实意过日子的了。对孩子好一些。
作者:1033453341 时间:2019-10-13 11:32:11
  这么多年婚姻你们也算是都有付出,把能在你心理范围内接受的价位的钱财给你前妻。各分东西,你也算仁义到位,以后再找也不会有愧疚,也能在孩子面前胸怀坦荡。既然家务事你没做过,那就可以开始去做了。赚钱固然重要,但比赚钱更重要的事情也不少。
作者:ty_141374874 时间:2019-10-13 11:52:29
  没人比你更懂她了,这个事还是要你冷静下来自己决定
作者:欧子奚 时间:2019-10-13 11:55:34
  我是女的,我也讨厌出轨!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吧,宽荣一点!
作者:wyao2008 时间:2019-10-13 11:55:58
  强烈建议离婚,有一次必然有二次!
作者:榆木一根筋 时间:2019-10-13 12:03:54
  不能拆散一对幸福的夫妻,但是老婆让别的男人睡过了,这个坎你心理师是无法过去的。不如不按摄像头,既然安装了落实了,你担心的也发生了。只有离婚,在惋惜中开始你的生活,苦命的人。
  • 厚重山岗: 举报  2020-03-14 06:03:55  评论

    不装,她会瞒他一辈子。楼主生疑才装的,会一生怀疑不信任,比这还惨。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百味愿能静待 时间:2019-10-13 13:37:09
  内心寂寞不一定非要出轨,自己的事情还是自己消化比较好。
作者:ty_行者ZW 时间:2019-10-13 14:08:51
  你要是不喜欢她了就分开,喜欢的话就留着,也不要复婚,就这样一起过。
作者:ty_行者ZW 时间:2019-10-13 14:09:54
  讲真话,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所谓的传统女人了,不要对社会上的美女心存太多幻想。
作者:扬帆起航1682019 时间:2019-10-13 14:42:52
  @皮皮大王减肥中 2019-10-04 14:29:24
  为什么不彼此给个机会,她也算是陪你走过最艰难的岁月,这段革命友谊可以看得出她爱过你
  -----------------------------
  @熟悉的陌生人1vv 2019-10-04 15:07:53
  想起来这件事就觉得心里特别不舒服,难道只能自己学会忘记?我怕以后自己一生都是在不相信,疑虑中度过!我和老婆说过,咱俩现在是离婚暂时不离家,但是我也是不会在相信你了。老婆说:我可以在这里呆着我就呆着照顾你和孩子,你要是看见我就想起来不愉快的事情,我就在你上班的时候在来,下班了离开,不让你看到我,你什么时候找到另一半了,或者找到保姆了,你和我说,我就走。。弄的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越是这样我越是......
  -----------------------------
  如果以前没有这样的事情你就给她一次机会,如果你真的离婚了再娶一个,也不一定对你忠诚啊?还是原配的好。
作者:混在人堆找不到 时间:2019-10-13 14:45:38
  为什么,为了刺激,就这么简单,
  我碰到稍有姿色的女性没有安分的,你看着安分,是你没发现,你没魅力,
我要评论
作者:353535ab 时间:2019-10-13 15:42:01
  不想离就凑合着过吧,别嫌绿帽沉就是了,出轨只有0次和n次...
作者:zhuxuanyou 时间:2019-10-13 16:31:51
  上帝是很公平的,没有随便的爱与恨
作者:FJCONG 时间:2019-10-13 17:22:01
  老婆的错误是不该有的,但为了二个孩子,好好过吧。你女人的本还是不错的。
作者:deudoo 时间:2019-10-13 17:23:24
  离婚吧,给你老婆赡养费五年,也算是陪你走过艰苦岁月。
作者:aisgong 时间:2019-10-13 17:57:37
  离婚吧,分开吧
  虽然难过,时间能冲淡一切
  从你的描述觉得你过不了这个坎
作者:pettcy 时间:2019-10-13 18:21:49
  能把男人带回家应该是真爱了
作者:2isabetterday 时间:2019-10-13 18:48:01
  你老婆好,真敢往家里带,出轨还不尊重自己丈夫,这点做为女人的我都认为不能原谅,你们可以一起抚养孩子。
作者:有个小宝宝 时间:2019-10-13 18:55:00
  出过轨的女人就像掉在马桶里的鱼。我媳妇是精神出轨,原谅一次,又给我弄其他的,也怪我自己傻,用了6年时间才明白,捂不热的除了石头,还有人心。爱屋及乌吧,人是错的,你做啥都不对。现在我想放手,你开始回头了。呵呵,不好意思,我不是垃圾桶,什么垃圾都收。
作者:黄台摘瓜 时间:2019-10-13 20:08:50
  女人出轨不能留
作者:tabsker 时间:2019-10-13 20:43:42
  女的千万不要去健身房,就跟男的不能进足疗房一样,迟早会出事
我要评论
作者:香水百合c2 时间:2019-10-13 21:27:22
  你老婆错了 放弃家产 说明她爱你。 如果不爱 打官司她可以分到很多。 再说你将家产全部过户到你自己名下 说明:你在乎钱多过她或是想以家产和孩子留住她 。你有觉查吗?
我要评论
作者:五年之伤痛 时间:2019-10-13 22:48:52
  可以给她一次机会 试着原谅她 所有人能给你的除了冷嘲热讽 要不就是没有意义的建议 最终还是需要你自己拿决定 摸着自己的心 问问自己 心里还有没有她 还爱不爱她 如果有她还爱着她 那么为什么不能原谅她一次呢?你也知道她心里有你还是爱你的 !这就需要你做一点牺牲了 心里那道坎自己能克服的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人的一生谁还不犯点错
我要评论
作者:扁豆679 时间:2019-10-13 23:05:55
  -  原谅她吧,可以看出她是真心的悔过。  这么多年了,净身出户有点过了,还是给点分手费吧,就当是为了小孩的妈妈
我要评论
作者:挺胸前进 时间:2019-10-14 01:21:11
  此事楼主自己要好好想想,自己的事情还是要自己去解决,不要听别人的,冷静一下听我说下我,给你个参考,和你一样,我选择了离婚,现在六年了,荒废了四年才走出来,耽误了很多事,事业基本荒废,现在才走出来,现在也没有在娶的打算,有时候一个人想想要是没有离婚现在应该过的比现在好,一想到出轨心里还是放不下,我觉得这事看你自己能不能过的了自己那一关,过不了还是要离,过的了以后就不要再提。我一直觉得当初太武断,建议先缓缓在做决定。
  • 熟悉的陌生人1vv: 举报  2019-10-14 06:57:52  评论

    我先冷静一段时间。看看几个月后自己能不能放下。
  • 挺胸前进: 举报  2019-10-14 15:13:24  评论

    评论 熟悉的陌生人1vv只要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出轨,像你这样还带到家的,我敢保证在她心里绝对爱他比你多,现在后悔也只是自己比较矛盾,我前妻真正后悔是在离婚三年后,受过磨难才想起我的好,现在偶尔因为孩子联系一下,都会对我表达深深的歉意,求我好几次想和好,可是我也只能拒绝。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紧握大牙 时间:2019-10-14 01:42:17
  不会就此放过,也不要太过激烈报复,毕竟已经发生,她还是有恩于你,为你生下了两个孩子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汉0012018 时间:2019-10-14 01:52:07
  不想离婚的时候,风头正盛肯定会收心,毕竟你老婆离开了你,什么都不是,过后嘛,这个问题没人可以回答你
作者:仔仔1012016 时间:2019-10-14 06:50:42
  现在离婚成本太高,
我要评论
作者:守佛的鱼 时间:2019-10-14 08:07:34
  看完你写的这些我很愤怒,想爆粗口,算了,文明社会!自己问你自己?你从结婚一直就爱她一个?没找过其他女人?你们换个角度,她会像你这么恶毒?当今社会,别拿着鸡毛当令箭,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现在你以为你掌握经济大权就是皇上?她没经济收入不也是你害的,她在家给你带孩子,你在外打拼,孩子不给你照顾,不知道你工作回成什么样!还什么都赶紧过户给自己,生怕她带走一点。兄弟明确告诉你,你们离婚了,她能过得比你好,因为她是个好女人,你虽然有钱,能娶个年轻的,但是不一定是居家过日子的,让你回来天天伺候她。醒醒吧,别身在福中不知福,珍惜好她!如果心里实在过不去那坎,就大度点,对她再狠点,让她彻底死了心,重新她的新生活。这样的男人才值得尊重。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