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发现的老公一家奇葩狗血事件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8:57:57 点击:61926 回复:5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故事是从我们结婚后说起。我和老公自由恋爱结婚,彼此性格互补,生活融洽。婚后一天,他妈妈就打着在大哥家受气为由来到我们家里住。一开始,我觉得也没什么,毕竟婚前和他妈妈相处过,虽不是很好的人,但也互相尊重。直到她来到这个家里。用她农村气质,老佛爷身份把我和我老公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之后,我才明白,婆媳关系难处的点不在于是不是对方和你将心比心,而是她从一开始就认定你是把他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拐走的人贩子,就算她认可你,也只是认可你是她儿子的保姆,她的出气筒。话不多说,直接上例子。

打赏

2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05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9:15:04
  婆婆搬来的第一天,也是我在家办公的期间。在老公上班之后,她的整个嘴脸就改变了。猛的打开我的房门,站在床边问我,为什么还不起来。我表示昨晚因为有事所以睡得很晚,她说:“我们那边给人家当媳妇的,都是天不亮就起来给一家人做好饭,像你这么懒的是嫁都嫁不出去的”。我在迷糊中甚至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她就带着满嘴脏话的出了房间。我没过多久就起来了。她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目不斜视的开始让我给她倒水,煮早餐。我也第一次给人家当媳妇,虽然很不爽,但我还是照做了。煮完之后她又开始安排工作,让我把家里卫生打扫了,给她把床单洗了。我表示床单在你来之前我就洗好了,是才换上的。她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之后一言不发。而后我进到书房准备开始工作,没多久便听到她关门的声音。到客厅一看,她是出去了。原以为就这么结束了,晚上老公下班回家告诉我,妈妈今元给他打电话了。说我给她气受,我和老公在沟通了之后,老公也表示相信我不是那种人。
  • peterlu1969: 举报  2019-10-31 09:34:34  评论

    一开始你就做错了。对于素质差的人,不要客气。我睡觉的时候如果in-law敢打开我的门,我会立刻让他们出去。
  • 高兴小可爱: 举报  2019-10-31 23:42:50  评论

    别跟没素质的人讲素质,受气的只会是你,以牙还牙才是对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搬石头砸你胖脚 时间:2019-10-28 09:26:26
  下次先录音录像,那才是有图有真相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9:32:18
  在得到老公的理解之后,我也是天真的就安了心。好日子大概过了几天之后,他妈妈就在他有天上班之后,让我坐下在沙发上和她谈谈。谈话的内容刷新了我的三观,她表示,她一直都没有工作也没有社保,我现在和他儿子结婚了,我家条件又比他们家好太多,我需要给她钱作为生活费。我当下就告诉她,首先,她来家里住,我们很欢迎。但是她住在家里一分钱不用她出,吃的,我来买。用的我来买,出门我付钱。水电费各种也没让她付。她需要什么生活费呢?更何况我们在准备婚礼,本来她就没给一分钱,都是我老公和我想尽办法在攒,我家里也贴补了不少,本来压力就很大了。实在想让她理解,我们当下可能没办法给她生活费。她一听,脸就黑下来了,跟我说,你没钱但你家里有钱啊。你每个月问你家里拿一两千块钱给我怎么就不可以了,反正都是一家人。我用你家钱难道就不行?
  我没有和她正面冲突,只是沉默的回到了房间。(可能很多人会说,你这样太软弱,所以你老婆婆才变本加厉。我不是软弱,我只是不想正面的发生冲突然后激励矛盾让以后的相处变的更加困难。)到房间后我就给我老公发了个短信,把他妈说的话都概括的发给了他。他给我道了歉并表示不要理他妈,也不要和她发生冲突,一切等他晚上回来处理。等他晚上到家之后,他示意我回房间,由他来和他妈沟通。我照做了,在房间期间我听到他妈像疯了一样的大骂他不孝,有了媳妇忘了娘之类的。还说什么,辛苦养大我老公不容易,要是我这个媳妇见不惯她这个乡下人,她就走。不用我老公开口赶她之类的…等我老公回到房间时,我看他眼眶都红了。当晚我们什么话都没说就各自睡了。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9:37:49
  逐渐的,他妈妈的不满转变为对我的更加暴躁。为了不和老公发生矛盾,我们在商量之后转为我回家先住一段时间再回来。我乐得轻松。
  可是好日子不长,在回家没两天之后。老婆婆发微信说自己生病了,儿子在上班。让我赶回去。当我急匆匆赶回去之后,见她生龙活虎没有一点不舒服时,心凉了一半。我老公适时的电话给我解了围,我表示妈妈没什么问题,起码我回来的时候她看着电视都笑出了声,声音洪亮的程度不像是一个病了的人。老公说那就好,没什么事我今天想住就住下。不想住就算了。他晚上来找我。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9:41:55
  我想着没啥事就回家呗。 在这又要被当保姆使唤,还没来得及出门,她就开始哼哼,哎哟,我难受得要死了。也没有人管我啊之类的。我翻了一万个白眼,然后我看她这么能演我就顺势说带她去医院看看。谁知道她一听,就说我拿他儿子的钱不当钱,然后又是噼里啪啦一顿。他儿子听他不舒服,下班也早早的赶回来了。但是看到她趾高气昂的在厨房指挥我做事的时候,他拉着我直接就走了。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9:47:45
  没多久遇到了中秋节,我家里人就说都是一家人了,那就一起过吧。谁知道她妈妈趁我老公去上厕纸的时候在饭桌上又提了要我给她钱,我妈一度没忍住差点骂人了,她反而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那天吃饭不欢而散。当我给我老公说的时候,他已经说不出话了。我也和他商量,我们是新婚,你妈一直住在这也不是个事,动不动就要开我们房门,如果锁门了,她就要在门口敲门,喊我老公名字。直到他起来开门为止,大多数时候她敲门也都只是为了看看我们在干什么。这种精神折磨,一度让我不愿意回到我们新房。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9:50:50
  后来,各种鸡毛就飞起来了。我一回我家,她不是哪里疼就是家里什么坏了影响了她的生活。我在两个家之间来回奔波的疲倦不堪。最终妥协了住在新房和她一起。但是妥协没换来一点好,得到的却是他全家对我的不满。哎。真的越打越难过…无数次问自己,我是他妈的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遇到这样的人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09:56:23
  他哥和嫂子来新房里也住下了。一个月之后,彻底贯彻了三光政策。他嫂子在因为等不到我承认她才是我们新房的主人之后,怒气冲冲的走了。顺便带走的还有家里的油,纸等等她能拿走的。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她和我老婆婆每次住在一起都要吵架到彼此乱骂,所以两人互看不爽之后矛盾也产生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10:02:23
  当然我吐槽的还都只是一点点,什么老婆婆明明是乡下的,从没见过大世面还要给我洗脑,追他儿子的人能排到明年之类的。什么要给老公洗内裤,出去吃饭我不能说一句话等等。作为一个吐槽的树洞,我只是想告诉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选老公,就算他再好,他家庭但凡和自己家差距太大。宁可一个人潇洒,也不要结婚后步我的后尘。别人家就是别人家,能把你当自己女儿看的老婆婆老公公那都是修来的福气。
  • miqiu00: 举报  2019-10-29 18:05:44  评论

    这个我认为还是要分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家庭,这是我的个经历体会,希望大家客观看待家人的相处。我家是乡下的,我男,一姐、一妹。我结婚媳妇家没要一彩礼,我姐姐妹妹结婚也没向男方要一分彩礼,我妈身体不错,还一直帮我姐姐带孩子。这么多年了,我们每个家庭都相处的很好。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9 18:19:40  评论

    评论 ty_Sz442:那是你一家人都善良。我也没要一分礼金,甚至连戒指我都没让男方买。可是得到了什么。他妈都能问我妈要生活费了。你说是不是在给我展示人性最自私最恶毒的那一面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8 10:03:02
  希望大家的鸡毛都能变成羽毛。让我们更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她的名字叫小薇 时间:2019-10-28 11:18:41
  唉… 找城里的婆家也不好过日子。我是乡下长大的农村娃,毕业后和父母一起在城里工作。婆家是四线小城市知识分子家庭。婚后婆家各种歧视刁难挑拨离间,有次还把我赶出家门了。见到我父母也各种歧视,说话阴阳怪气。忍无可忍!老公又是妈宝男,差点为这离婚了。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8 15:34:36  评论

    评论 她的名字叫小薇:其实好不好处还真的是看老婆婆的个人素质的。我这个老婆婆,乡下的,也是各种刁难。没钱就要我给,我不给,她就威胁我要我老公和我离婚。
  • 小乔会好的: 举报  2019-10-30 10:45:36  评论

    农村找农村,城里找城里就没这些问题了,可惜看得懂的人太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脑光 时间:2019-10-28 11:22:22
  愚孝
我要评论
作者:青青倩儿 时间:2019-10-28 11:27:57
  遇到这种婆婆,你要比她更加泼辣无理,不需要做个文化人……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8 15:37:20  评论

    评论 青青倩儿:比她更泼辣我也是泼辣不出来啊…她可以没底线到给我说,我和他儿子结婚了,我家必须要给她 每个月生活费…我觉得一般人收拾不了我老婆婆
  • 马甲一号88: 举报  2019-10-30 10:16:56  评论

    评论 ty_Sz442:你错了,要是我,绝对跟她吵,甚至直接给她赶出去,看谁更狠,等老公回来就说她自己出去的,还耍无赖,多几次,看她还不老实。好的婆婆我们也要对她好,但是恶婆婆就要比她更恶。一味的忍让不会让她满意,只会让她变本加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她的名字叫小薇 时间:2019-10-28 11:47:50
  在父母能独立生活的时候最好别住一起。你老公也是没主见,知道母亲这德行还住一起。是不是傻?想离婚?我们后来又买了房子,公婆从老家过来的时候,就让他们去老房子里住。周末来新房子吃饭,还总是对我指手画脚,我装没听见!在老家整天和另外一个媳妇吵架。去亲家那里告儿媳妇的状。叫儿子离婚。唯恐天下不乱。无力吐槽… 楼主,赶紧和你老公说清楚,让婆婆分开住,否则你住娘家不去新房子住了。等着离婚吧。你现在不摆明态度,任由婆婆胡搅蛮缠。最后还是要离婚的。谁都经受不住这种精神压迫的。又不是旧社会!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8 15:38:32  评论

    评论 她的名字叫小薇:我老婆婆也是!和另外一个媳妇一见面就吵架,一吵架就要告状。我老公主要是现在没有钱给她老妈买房子。之前给他妈说了,能不能给她在我们小区租一个房子。他妈直接就说我要虐待她要逼死她…我老公就没办法了…你这边还有啥经验…我也是在考虑是不是要离婚…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10-28 16:01:49  评论

    评论 她的名字叫小薇:婆婆不搅散你们不会罢休,如果满足她,更会得寸进尺,终究离婚一条路!装好摄像头,就是离也有证据!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鲁A 时间:2019-10-28 12:23:41
  楼主,夫妻必须单独过日子,任何理由都不能够阻挡这种自立门户的行为。赡养老人、孝顺老人、尽孝老人这可是三个不同的概念。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8 15:39:40  评论

    评论 A鲁A:是的。主要他妈是个戏精。我老公又心软…每次好像要争取下自己的利益了,他又被他妈的演技打动不了了之。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10-28 16:06:20  评论

    评论 A鲁A:他不是心软,原生家庭的影响,三观不正,你太善良,想深远些,你老公的本来面目怎样?你不知道,如果看到他们母子私下,才是他真面目!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让一切随风去吧1 时间:2019-10-28 12:24:14
  啊哈 很不错
作者:ty_人文美雪 时间:2019-10-28 12:33:14
  你每次跟她对话都录音,然后发给你老公,最后不要生活在一起,给点下马威
我要评论
作者:dwlizilong 时间:2019-10-28 14:42:15
  找个这样的一辈子 又得受了,以后有了娃子怎么办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往事随风201112 时间:2019-10-28 15:38:33
  哇塞,这么奇葩的婆婆面前你都能保持你的修养家教,难怪被一直欺负,是我早就教她如何做人了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8 15:52:57  评论

    评论 往事随风201112:…那我和她当面吵么…求教
  • 唐毅泽: 举报  2019-10-28 16:17:24  评论

    评论 ty_Sz442:做为一个男人建议你千万别和她吵架,可以提前和你老公说,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就录音,录下来,让你老公听听,让他自己解决!记住婆婆在不好也是你老公的母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唐毅泽 时间:2019-10-28 16:10:23
  和你老公商议让你婆婆回去吧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10-28 16:13:53  评论

    评论 唐毅泽:她婆婆这样就是儿子纵容的结果,他其实是想给他妈钱!
  • 小皇后的后冠: 举报  2019-10-29 09:49:23  评论

    评论 ty_绿叶414:兒子想給她媽錢我覺得無所謂,但不是叫媳婦給。 我覺得她媽媽就是不想拿兒子但想拿媳婦的扭曲心態。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她的名字叫小薇 时间:2019-10-28 16:27:04
  以后对你婆婆态度冷淡些,别有求必应,也别直接拒绝,不搭理她就行。老公在场的时候,她和你说话。你就稍微搭理她一下。老公不在场时,她说什么你都别理她。当她不存在!她看看没对手了,没劲了就无聊了就跑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她演你也演。老公面前要装的很可怜。老公骂你你不说话就哭。千万不要和老公吵架,要让老公觉得你非常委屈,伤心欲绝。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键盘山 时间:2019-10-28 16:27:25
  婆媳关系好不好,儿子最关键
我要评论
作者:小皇后的后冠 时间:2019-10-28 16:38:56
  婆婆沒有養妳,還跟妳要錢,不是鄉下人的問題,而是她本身人格有問題。
  而且你婆婆還敢在你媽面前要錢,我快笑死了。
  但這件事,妳老公得挺妳,因為最了解他媽媽的就是做兒子的。
  錄影機準備好,錄好錄滿。
  再來,請做最壞打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玻璃瓶装可乐 时间:2019-10-29 09:55:51
  婆婆站你床边第一次问你为啥不起床时,就直接拿东西砸过去,打服她为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gr_glory 时间:2019-10-29 10:25:19
  很明显的写手
作者:u_111176301 时间:2019-10-29 11:17:38
  可以和老公商量先离婚,把房子留给你,这样赶走婆婆,然后你们再悄悄复婚。
我要评论
作者:heyudp 时间:2019-10-29 11:42:35
  不要用你老公“心软”来逃避他的责任,事实上就是因为他的不作为,才导致了你婆婆的有恃无恐。向你婆婆这样闹腾的,不可能会因为你们对她不好就真去自杀,你们硬气一点,把她彻底收拾一顿,就会老实的。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泥鳅也是禹 时间:2019-10-29 13:54:18

  
  
  
  
作者:泥鳅也是禹 时间:2019-10-29 13:56:24
作者:水月夫人 时间:2019-10-29 14:22:26
  @键盘山 2019-10-28 16:27:25
  婆媳关系好不好,儿子最关键
  -----------------------------
  对,儿子在中间能起到作用,不会是现在这样的。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9 15:36:54  评论

    评论 水月夫人:关键这些当儿子的,很难有主见说一定站媳妇这边。
  • 水月夫人: 举报  2019-10-29 17:04:37  评论

    评论 ty_Sz442:儿子不站在媳妇这边,总有一天,媳妇会走了的。女人真不能委屈了自己,对的事情就是不能让步。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9 15:23:25
  感谢各位的关注,昨晚因为老婆婆和我在家里吵了一架所以导致了关系的破裂。虽然各位也提醒了,但我可能确实忍到了极限。如大家所说,我老公他儿子在婆媳关系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可惜,他是一个不管发生什么也不会觉得自己妈有问题的男人。在他妈昨晚威胁我,要么过户我妈妈的一套房在他儿名下,要么我收拾东西滚蛋下,我还是决定快刀斩乱麻的办理离婚。现在已经在走流程了。还是奉劝各位女性,选男人一定一定一定要擦亮眼。结婚前他的父母一定一定要多接触,在怀有疑虑的情况下,千万不能冲动领证。不然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再次谢谢各位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10-29 15:35:36  评论

    不要太伤心,你是及时止损,他们一家就是典型的凤凰男,你离婚到法院办理具有法律作用,就是不满意财产分割也不能反悔,只有起诉才能另行分配,民政局办理没有法律效应,一年内都可以重新分割。
  • 键盘山: 举报  2019-10-30 08:26:17  评论

    及时止损也好,嫁这样的老公和奇葩家庭那是委屈了自己,但总感觉有些蹊跷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9 15:36:21
  最后想要请教各位一些法律问题,如果我家里有房子是我和爸爸妈妈的名字(婚前财产,结婚前5年买的,没有贷款),我离婚后有没有可能会被分走?如果有,是什么样的情况下会被分走??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10-29 15:41:21
  找律师按法院的格式拟协议,到法院办理以后少了很麻烦,不然以后他妈又来没完没了。你老公真不是一个好男人,他是帮着他妈,不然不会这样嚣张。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9 16:00:29  评论

    评论 ty_绿叶414:感谢回复,按道理来说这个房子是婚前协议,而且我房产上还有我家里人的名字。怎么说和他也没有半毛钱关系吧?我是不是可以请律师帮我操作一个禁止他妈靠近我或者我家房子之类的限制令呢?您这边是不是清楚呀?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10-29 16:05:15  评论

    我不是很清楚,原来我们办公室有个法律援助的律师,有纠纷和离婚的咨询,我们听着多了,现在他们有办公室了,但我没有他们的电话,而且熟悉的律师考取公务员换单位了。你要问离婚律师,他们家太复杂,还是到法院办离婚少很多麻烦。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ongtong320 时间:2019-10-29 16:21:32
  我就纳闷了,楼主家条件也挺好的,干嘛不找个门当户对的,找这么个垃圾家庭
  !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10-29 16:32:40  评论

    青春和成长的代价
  • 马甲一号88: 举报  2019-10-30 10:28:19  评论

    前面一个帖子,我说相亲还是要看条件差不多的,家境学历各方面,这样才会有差不多的三观,也比较好培养感情,然后就被神经病追着骂说我傻逼脑残,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感情不是明码标价啥的,穷逼才讲条件。然后我都惊呆了。真的,门不当户不对,基本都是这样一地鸡毛。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圆点Yx 时间:2019-10-29 16:49:52
  你婆婆有问题 但是你老公也有很大问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绿叶414 时间:2019-10-29 16:57:41
  他不是与你结婚过小日子,是让你家来扶贫了!
  • ty_Sz442: 举报  2019-10-29 18:13:50  评论

    评论 ty_绿叶414:说对了,要我家扶贫,还要我家扶出毕恭毕敬谦卑的态度。他们家一家人脑子都不正常
  • 18300600598: 举报  2019-10-30 15:51:13  评论

    妈的这种人真应该孤独终老,不用结婚,挣的钱都给他父母和哥嫂,可不能娶媳妇生孩子!太祸害人家姑娘了
我要评论
作者:lahuer1 时间:2019-10-29 18:02:28
  面对这样的老婆婆,你应该也学会演戏,老公不在时,你狠狠收拾她,老公回来了,你装柔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ahuer1 时间:2019-10-29 18:02:48
  然后赶紧把她赶走,滚远
作者:海的记忆2019 时间:2019-10-29 19:31:08
  人家说劝和不劝离,但我一看开始就忍不住想劝楼主离婚,看到后头,楼主已经在办离婚了,恭喜脱离苦海!还好没有孩子,远离这种垃圾家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29 20:29:44
  再次感谢真心为我分析的大家,来汇报下我现在的状态。今天下午和前夫提了离婚,他到目前为止都认为我是在开玩笑。他妈那朵奇葩,听到我提离婚后,给他们家里人打了电话(打给谁不知道)。虽然她在房间里打的,但是我留了个心眼,站在门口听了下,大概听到她说的几个词,离婚,房子,你们过来之类的。我找了离婚律师,因为我们结婚其实才半年,还没办酒席。他家没出礼金也没给戒指,所以律师那边也表示其实不存在过多的经济纠纷。我现在在我前夫家里,准备把东西搬走。感觉到了解脱。他妈仍然是戏精,在客厅里给儿子道歉说她在我们家影响了我和我前夫感情所以我才要离婚,前夫还安慰她说我就是开玩笑,不敢真的离婚。可笑啊可笑,当时我选他是觉得他可靠,上进。没想到啊,如今都变成了什么。凤凰男真的是够了。这辈子打光棍都不会找凤凰男。
  • ty_绿叶414: 举报  2019-10-29 21:43:09  评论

    看情况,适当的演演戏,能骗着离更好,就讲离了让你妈看看,如果她好了我们再复婚。
  • 只会养绿萝: 举报  2019-10-29 21:45:37  评论

    https://bbs.tianya.cn/m/post_share_weilun.jsp?id=7914218&item=funinfo&f=i 这个不生二胎就离婚的也是个凤凰男。姑娘们一定要睁大眼睛好好看人啊,有的人本性是不会变的。及时止损、早点离场才是真正对自己好。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ongtong320 时间:2019-10-29 21:18:40
  赶紧离婚吧,这种人吃相太难看啦
我要评论
作者:lily201605 时间:2019-10-29 21:27:33
  这个婆婆真是奇葩,儿子始终认为老妈没错的话,那儿子三观也不正。离婚就对了,及早解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唐毅泽 时间:2019-10-29 21:50:31
  既然已经离婚了,幸亏没孩子。
我要评论
作者:tongtong320 时间:2019-10-29 21:57:19
  什么时候办离婚手续。别几句好话哄回去,再套牢了?
作者:zhiyincici520 时间:2019-10-29 22:53:44
  你应该录音
作者:知否兴风狂啸者 时间:2019-10-29 23:26:07
  离婚是上策。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189034 时间:2019-10-30 09:27:57
  楼主,离婚坚决离。你们结婚才半年没什么经济纠葛!你老公三观不正,在这样妈妈手里带出来的人,三观能正鬼来了~协议不行就直接起诉! 他们家的东西打包丢出去,换锁,和物业保安说清楚离婚了,不是一家人!随时可以报警,腾出时间后,花点钱去你们劳动力市场找几个身体好嘴巴利索的大妈,你把你前婆婆的丑事全部打印出来,让她们去她家村里,楼道周边邻居家派发!出口恶气。素质是对有教养的人来的,对于本来就没素质没教养的人,不需要客气。
我要评论
作者:四葉草碰上剑尖 时间:2019-10-30 09:53:56
  还好你果断啊楼主,不然有了孩子以后还要拖累自己爸妈,现在多好,甩了狗皮膏药,一身轻松,下次找记得擦亮眼睛。
我要评论
作者:爱巴兔 时间:2019-10-30 09:58:02
  这种家庭早点远离,别有了孩子才可怜,以后可怜的是你
我要评论
作者:飞了的风筝 时间:2019-10-30 09:59:51
  辛亏楼主已经准备离婚了,不然我得被气死了,这什么婆婆啊,就是一个害人精啊,离得越远越好,这种老公算不上是个男人,说的难听点就是吃软饭的,感觉滚滚滚吧,希望楼主以后能遇到对的人。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09:46  评论

    评论 飞了的风筝:我老公其实不是吃软饭,只是他现在自己没什么钱。但是他妈想过好日子,然后儿子这边拿不出钱就让我家拿。奇葩。反正她是个真奇葩
  • 夜色撩人TY: 举报  2019-11-06 15:19:09  评论

    评论 ty_Sz442:你好天真,我怎么感觉你老公和他妈都是一伙的
我要评论
作者:上山小麦2008 时间:2019-10-30 10:05:00
  既然都这样了,你完全可以打她一顿,妈的。
作者:lahuer1 时间:2019-10-30 10:05:11
  恭喜楼主决定离婚,重点是一定要保全自己的财产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11:10  评论

    评论 lahuer1:是的。我现在就担心那个老妖妇会出什么幺蛾子。但是咨询了律师,应该没什么问题
  • 清逸雅筑: 举报  2019-10-31 16:57:16  评论

    幺蛾子要有法律支撑,没有法律支撑 ,幺蛾子就是跳梁小丑。
我要评论
作者:上山小麦2008 时间:2019-10-30 10:05:48
  吃相这么难看,怎么不去吃屎。我觉得你应该曝光一些你前夫的相关信息,让大家都看到,千万不能去捡狗屎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12:02  评论

    评论 上山小麦2008:实话说,我前夫不是一个坏人。坏的是他妈。他只是太愚孝了,总觉得要报答他妈的养育
  • 上山小麦2008: 举报  2019-10-30 15:40:54  评论

    评论 ty_Sz442:你觉得他不是坏人。但是他妈能这么蹦达,绝对就是这个当儿子纵容的结果!!!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害羞的土豆R 时间:2019-10-30 10:11:31
  这老公真让人想吐
  • 清逸雅筑: 举报  2019-10-31 17:01:11  评论

    公正的说,男方也是没有办法,谁叫他有个这样的妈,只能是,这个男人以后彻底明白自己妈做了什么他以后怎么处理,不然,下一段婚姻,仍会以失败告终。不过这就是人成长的途径,经历的必须经历。现在及时止损离婚,是好事,以后各自安好,各自经历,不要交集了。
我要评论
作者:让猫咬一口吧 时间:2019-10-30 10:24:27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你嫁人也不是嫁给一个人,而是它们全家。所以,在昏前千万睁大你的双眸,不要冲动!恭喜你脱离苦海。
我要评论
作者:犯傻小丫头 时间:2019-10-30 10:24:37
  好可怕
作者:w5666 时间:2019-10-30 10:24:49
  支持楼主,这奇葩婆婆跟狗屁膏药一样
我要评论
作者:ty_白饭690 时间:2019-10-30 10:28:15
  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婆婆非要做的儿子离婚才开心,太太平平过日子不好吗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13:35  评论

    评论 ty_白饭690:我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些老婆婆是个什么心态。人家都盼着儿子媳妇好。她盼着离。
我要评论
作者:netwalk2019 时间:2019-10-30 10:28:16
  这个事,其实把还是楼主自己和楼主老公处理的不好造成的,一味地软弱,不是处理问题的办法,对于蛮不讲理的人,你给她讲理,这本身就有问题,和讲道理的人讲理,和蛮不讲理的人就不要讲道理了,和这种人讲理,不得不说,真用楼主的情商捉急
我要评论
作者:小桥长流水K 时间:2019-10-30 10:30:03
  支持楼主,离婚吧,他不可能跟他妈分开的,狗改不了吃屎,人的本性难改,如果他足够爱你尊重你,早就把他妈治住了!
我要评论
作者:马甲一号88 时间:2019-10-30 10:31:28
  楼主离好了吗?关注后续。
作者:leewenray 时间:2019-10-30 10:34:50
  写手无疑,天涯虽然没落了。但作为一个10几年的老天涯人,还是看得出。但是说个正经话,各位读者要用你们的双眼去发现这个世界,要用常理去分析这个世界。网络上什么最多,奇葩最多。为什么?因为好多都是假的。退一步来说,就算这是真事,楼主因为这个和老公离婚也太轻率了。现在年轻人的是非观还是很强的。我不相信你老公会那么无能。
  • 僵约: 举报  2019-10-30 11:39:37  评论

    这是真的,我遇到了和楼主一样的事情。他妈让把他自己买的房子过户给他,然后一不高兴就十天半个月的赶他走,要和他断绝关系,就这样他每次都想着法儿的哄他妈高兴,这一两年都是这样。
  • 古不为: 举报  2019-10-30 12:08:53  评论

    这话有道理!点赞!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171118 时间:2019-10-30 10:37:01
  @leewenray 2019-10-30 10:34:50
  写手无疑,天涯虽然没落了。但作为一个10几年的老天涯人,还是看得出。但是说个正经话,各位读者要用你们的双眼去发现这个世界,要用常理去分析这个世界。网络上什么最多,奇葩最多。为什么?因为好多都是假的。退一步来说,就算这是真事,楼主因为这个和老公离婚也太轻率了。现在年轻人的是非观还是很强的。我不相信你老公会那么无能。
  -----------------------------


  天涯就是一个垃圾场

  这几十年,全靠写手活

  • 性哥2017: 举报  2019-10-30 10:39:39  评论

    ??天涯要是没有写手,你们还能看什么?写的好,还是值得看的
我要评论
作者:u_112675740 时间:2019-10-30 10:41:25
  儿子没有主见,也没有能力,解决不了具体问题。
作者:法拉第未来FF91 时间:2019-10-30 10:45:52
  她拿你的善良当软弱,仁至义尽。

  你老公这不是孝顺,最后俩头不讨好。

  话说新婚房子霸占着,也真是奇葩。
我要评论
作者:篆痕轻袅 时间:2019-10-30 10:49:18
  未必是假的。奇葩多了,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有些人,有些事,经历过的人只是不愿意将其示众,不等于不存在。井蛙不与言海,夏虫不可语冰。肉糜比稀饭好吃的道理,谁都知道。
作者:少女清怀总是诗 时间:2019-10-30 11:18:14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婚前的一些准备工作要做好,婚后的某些事,能忍则忍,忍不了,时间久了也只能分。抱怨没什么用。

  我见识过有反复结婚离婚达三次之多的人,问题是现在仍然不幸福?怪遇人不淑还是怪自己命不好?
我要评论
作者:u_109990581 时间:2019-10-30 11:20:35
  才开始发帖,就立马要离婚了?

  写手逻辑没编好呀,进展有点太快吧。

  离婚不和你爸妈商量吗,不和老公商量达成一致吗,就单方面你自己决定了通知他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僵约 时间:2019-10-30 11:29:53
  我遇到了和楼主一样的经历,我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发错,就是性格有些内向,不会给婆婆说好听话。她就天天骂他儿子不孝顺,从孩子出生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奇葩的事情,我和我先生都觉得受不了他妈无力的谩骂,决定离婚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4:56:21  评论

    评论 僵约:哎,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同病相怜吧…其实婚姻里真的不需要一个不懂事的老婆婆来参合。
我要评论
作者:寒泉冰漓 时间:2019-10-30 11:31:50
  被人家道德绑架了
作者:mhwjh 时间:2019-10-30 11:47:06
  马克,刘明
作者:幽幽春风 时间:2019-10-30 12:10:45
  这样的婆婆也是少见了
作者:rainangel2015 时间:2019-10-30 12:20:04
  还真是有这样的婆婆
作者:冯wendy 时间:2019-10-30 12:24:32
  是吧。同款。我老公一结婚就和他妈一个腔调!俺娘对你很不满意。
我要评论
作者:一木鲜花 时间:2019-10-30 12:30:12
  我有上中下三计,可解困局。
  上计:私下里和你老公商量,两个人回家演戏吵一架,你假装大吵大闹说有这样的婆婆,这个家我没法待了,离婚吧。然后你老公假装生气说离就离,明天去撕证。然后你回娘家,留着你老公在新房,他要装着颓废和绝望的表情,然后买酒回来喝个“烂醉”,此时约有两种情况,你婆婆可能心疼和后悔,然后会劝他来娘家接你,你老公还要装作“在媳妇和老妈之间要老妈”的愤慨,不愿意找你。最后让她承认愿意改变,然后你们再装着复合的样子。
  第二种情况就是你婆婆帮着儿子,叫他明天跟你去撕离婚证,那么你老公可以配合,不要带她一起,你们出门一天,你老公回家后就是一种人生无望的样子,每天只要下班就回家,而且每次进家前都撒点酒在身上,装得醉醺醺,也要假装出上班出错误,被扣绩效,工资不高的样子。这样你婆婆必定慌了。
  中计:录取视频,语音,告诉你婆婆你的嘴脸我都有证据,如果你再不改,我让全小区都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下计:录取视频语音等等,等她再次无理取闹的时候暴打一顿,我说的是真打,你拿出女强人铁娘子的风格打她,吓她,然后等你老公回来,理直气壮告诉他,今天我打你妈了,也许我不对,但是她的所作所为我真的无法再忍了,现在你想离婚也可以。如果你不想离,而你老妈还是这样的话,要么让她出去住,要么我申请离,让你老公拿出决断和措施来,不能这么不明不白拖十几年后你想离都嫁不出去了。
  虽然我一向提倡儿媳要孝敬婆婆让着婆婆,但什么都要有个限度,并且也要婆婆把儿媳当儿媳才行啊。出此三策,实在是阴损啊,无奈无奈。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00:54  评论

    评论 一木鲜花:谢谢你的建议,如果我确实是还在犹豫是不是要离婚的话我可能会采纳你的上策。但可惜的是,我和我老公已经提了离婚。他什么也没说。我知道其实沉默也是一种表态。二是,我现在已经请了律师在拟离婚文件。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01:32  评论

    评论 一木鲜花:三是我确实对我老公已经不抱有希望了。毕竟大家都是进入社会了的人。很多东西是装傻还是真傻,我作为他枕边人我也确实心里明白。最主要的是,我怕现在不离,等我有了孩子我这辈子估计都要受气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ainangel2015 时间:2019-10-30 12:32:14
  我也想离婚,可是我有两个娃!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02:16  评论

    评论 rainangel2015:你情况和我不同,我没有孩子随意我想快刀斩乱麻。但是你一定要慎重的考虑之后再做出决定!慎重!
我要评论
作者:一木鲜花 时间:2019-10-30 12:44:07
  别那么急着离啊,走在一起不容易。不过如果真离了,那就嫁给我呗,哈哈,我妈不会这样,只有辛苦自己让儿媳过好,不舍得吃不舍得花,你绝对不用担心婆媳关系问题。当然,主要也是我穷啊。哈哈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02:59  评论

    评论 一木鲜花:哥,世界上好姑娘多得是!
  • 一木鲜花: 举报  2019-10-31 00:12:37  评论

    评论 ty_Sz442 :然而我并不优秀啊,只有一些没什么用的优点,人正直一些,守承诺,辨是非,懂珍惜感恩,负责任。这些在当今以物质为主要价值观的社会观念下,也就是博一个“你是个好人”的称赞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一抹了然 时间:2019-10-30 12:56:52
  怀孕四个月的我,我婆婆在知道我怀孕后一个电话都没打过,我老公打回去也不接。在躲着我们,怕给我们带孩子,因为我和老公经理的店挺忙,吓到老人家了。在想在我生的时候她有鼓起还不问,我就让我孩子不要问她喊奶奶。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04:56  评论

    评论 ty_一抹了然:你这个情况不同哈,如果你老公很体谅你。我觉得看在你老公的份上还是该做的就要做。该让孩子喊也要喊。不然以后你老婆婆拿这个事来做文章吃亏的不就是你和孩子么…
  • ty_一抹了然: 举报  2019-10-31 12:55:42  评论

    评论 ty_Sz442: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不过想想她不带将来孩子不热她,再说我老公心里也有一杆秤。再说她又不是长生不老。
我要评论
作者:热带雨林2015 时间:2019-10-30 13:06:47
  我国现在离婚率有增无减,中间很多都是男方的不作为导致的。找个三观正的伴侣对人的一生何其重要!!!
我要评论
作者:ryanzhanzhan 时间:2019-10-30 13:09:07
  找亲家母拿生活费,这种事电视上都没见过。
我要评论
作者:jyu1912 时间:2019-10-30 13:32:37
  楼主婆婆确实奇葩。我婆婆也农村的,我认识很多农村婆婆,没有这么奇葩的,楼主确实运气有点不好。不过楼主老公三观比较正,而且护着楼主,虽然软弱孝顺了点,还算优点。我老公就是愚孝,我说他爹妈的一些事,对我不公平的一些事,他根本不让我说,反而会觉得我不孝顺。不但要给钱,还要受气,所以,很郁闷。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4:50:31  评论

    评论 jyu1912:他确实三观正,但是他也是愚孝。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4:51:46  评论

    评论 jyu1912:我和你也一样,不能说他妈一个字不好。说了就绝对吵架。但是那些不公平和委屈在他看来又是我的矫情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dung的男朋友 时间:2019-10-30 13:43:20
  虽然劝和不劝分,但是这种你觉得他们会改变吗。
楼主ty_Sz442 时间:2019-10-30 14:48:15
  首先,我不是写手。我也想这就是故事,然后我和我老公的生活能幸幸福福的。其次,再次感谢各位好心人的出谋划策。
  确实,糟这段婚姻里我是有问题。一开始我也想,将心比心,不管我老婆婆那个妖妇是个什么鬼,只要我对她好了,她不会过分,但我太天真了。老婆婆真的和自己妈妈不一样。
  其次,我和我老公不是闪婚。我们认识好多年了,一开始是朋友,后来做过一段时间同事。对他我自认为是很了解的。但确实,在结婚前没有对他的家人做一个深入的了解。我只知道,他妈妈时不时会从农村来看他。
  结婚前和他妈妈也坐在一起慎重地聊过,是她自己说,绝对不会和儿子媳妇住在一起。因为她和大儿媳妇就处得非常不好。大儿子家也是鸡飞狗跳。我当时是真的愚蠢至极所以信了。
  至于各位关注的我们是不是要离婚,我可以告诉大家,是的。虽然我才结婚不久,也确实每个家庭都或多或少会遇到很多奇葩的事。但是不是每个当老婆婆的都能像我家的这个这么妖魔化。她是觉得我已经和他儿子领证了,所以觉得我被吃定了。但每个人的忍耐限度不同,这半年她对我没有做过一件像是一个5、60岁的老人会做的事。招数下贱还卑鄙。
  我也第一次结婚,身边的朋友很多虽然也会有婆媳矛盾,但是没有哪家的矛盾激烈的像我这种。
  就因为我已经忍无可忍,我才不得不给自己找一个倾诉的渠道,所以选择了天涯。不管这个论坛是不是没落,对我来说,支撑了我很多。
  离婚流程我已经在走了,但是就以我对妖妇老婆婆的了解,应该不会这么顺利。我会继续和大家分享,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我很累,能得到真心关心我的人的建议和意见我觉得很温暖

  • 唐毅泽: 举报  2019-10-30 15:36:11  评论

    谁都不想走到这一步,既然走到了也希望你能坚强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42:29  评论

    评论 唐毅泽 :谢谢。能有天涯这么一个大树洞真心的觉得太好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负如来不负卿2019 时间:2019-10-30 14:51:42
  @ty_Sz442 2019-10-28 10:02:23
  当然我吐槽的还都只是一点点,什么老婆婆明明是乡下的,从没见过大世面还要给我洗脑,追他儿子的人能排到明年之类的。什么要给老公洗内裤,出去吃饭我不能说一句话等等。作为一个吐槽的树洞,我只是想告诉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选老公,就算他再好,他家庭但凡和自己家差距太大。宁可一个人潇洒,也不要结婚后步我的后尘。别人家就是别人家,能把你当自己女儿看的老婆婆老公公那都是修来的福气。
  -----------------------------
  你也太包子了吧,对这种人你讲啥都没用的,不要废话直接跟老公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就完事了。你先回娘家告诉你老公啥时候他妈走了你再回去,否则就不回去了,如果房子是你买的那就更简单了直接让她回老家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要评论
作者:tongtong320 时间:2019-10-30 15:03:38
  @ty_Sz442 2019-10-30 14:48:15
  首先,我不是写手。我也想这就是故事,然后我和我老公的生活能幸幸福福的。其次,再次感谢各位好心人的出谋划策。
  确实,糟这段婚姻里我是有问题。一开始我也想,将心比心,不管我老婆婆那个妖妇是个什么鬼,只要我对她好了,她不会过分,但我太天真了。老婆婆真的和自己妈妈不一样。
  其次,我和我老公不是闪婚。我们认识好多年了,一开始是朋友,后来做过一段时间同事。对他我自认为是很了解的。但确实,在结婚前没......
  -----------------------------
  楼主,支持你离婚。
作者:u_112549951 时间:2019-10-30 15:12:29
  支持楼主我也是当婆婆的人了我儿媳妇毎天睡到自然醒她的衣服都是我洗包括床单被套她就带个小孙子大的我带她还没上班也不用煮饭什么都
  不用这样我当婆婆的好吗
我要评论
作者:tongtong320 时间:2019-10-30 15:35:55
  楼主,你走离婚手续,你老公知道吗?他不会真的还以为你在开玩笑吧?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5:41:19  评论

    评论 tongtong320:我跟他打电话说了离婚的,他没说话。不管他以不以为了。我只想快速的解脱。律师也在起草离婚文件了。等他看到他也清楚了。哎
我要评论
作者:yuskyee 时间:2019-10-30 16:04:15
  我和老婆结婚后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妈经常教育我对老婆好一点,有什么争执一定教训的是我,我曾经一度想搬出去住;
  我老婆对我妈也不错,前年我妈查出来癌症,我辞职照顾了一年,然后她辞职照顾了一年半;
我要评论
作者:貓一樣的女人2010 时间:2019-10-30 16:36:23
  MK樓主一定要堅定,不要再做包子了
我要评论
作者:youjing2996 时间:2019-10-30 16:36:33
  最好和他协商离婚,两个人直接在民政局办了就好了,要是打官司,只要有一方说不同意就要打2次官司的,这样一年就没了,所以如果能两个人私下和解办掉就是最好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她的名字叫小薇 时间:2019-10-30 16:48:03
  我觉得最好还是和你老公再认真地谈一次吧。毕竟你们认识多年,走到结婚这一步还是有感情的。单纯为了婆媳矛盾离婚不值得。虽然我也差点因为婆媳矛盾离婚。二婚女人不好嫁。只要你老公态度转变,承诺以后分开住的话。还是给这婚姻一个机会吧。假如老公态度依然如故,就只能离婚了。婚前写你名字的房子,只要婚后没还房贷,那就和你老公没关系。现在的婚房谁买的?有你名字?婚后一起还房贷?假如是老公婚前买的,无论有无你名字,婚后还贷一半算你的。假如是一起买的,写了夫妻两人名字。无论婚前买还是婚后买,对半分。咨询一下律师很快就能算清楚的。结婚半年财产方面很容易算清楚的。
  • ty_Sz442: 举报  2019-10-30 16:55:04  评论

    评论 她的名字叫小薇:两套房。我自己家里给我买了一套。我之前和前夫还有他妈住的是他自己买的。 我的已经还完房贷了,他的还在还,钱确实是一起还的。但我也不想要他家那套房子,不想再和他家有什么纠葛了。
  • tongtong320: 举报  2019-10-30 17:20:17  评论

    我还以为他们现在住的是你的房子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