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请远离已婚男!!!!!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4:01:19 点击:3257 回复:4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和他认识快2年半了。在认识2年的时候发现他已婚,和他老婆从校园到现在,有房有车有体面的工作。我们在前几天彻底分开了,有人说我在发现他已婚的时候为什么没离开,我想说就算是小猫小狗,相处2年也有感情吧,更何况是人,也有人说我怎么2年了才发现,也许是我笨,也许是我特别信任他。前几天发消息说老婆发现了,一句拜拜再见了以后不要联系了,结束了。其实也没啥,迟早的结果,任何男人在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毫不犹豫把你一脚踹开,恨不得从没认识过你一样。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7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5:18:48
  我们认识是他出差的时候,机缘巧合吧,加了微信,很少聊天,不在一个城市,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去了他的城市学习,他发消息约我吃饭,我那时候恰好无聊,就赴约了,人长得斯斯文文,干干净净,因为见陌生人所以带了闺蜜,一起吃了个饭送我回去就散了。然后几天每天都约我吃饭,然后回家,彼此就聊聊天,没什么别的。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5:27:46
  后来,我学习完了,就回我自己城市了,他天天发消息,我说我喜欢猫咪,就买了一只猫开车送到我的城市。后来我朋友那需要我去帮忙,就在他的城市,我就去了。慢慢的发展比较快,虽在一个城市,他每天会开车过来看我,也就吃吃饭看看电影,带我出去玩玩,会给钱我用,买礼物买口红,然后我们就发生关系了。后来逢年过节都会很细心的买礼物,包包口红项链,带我去各种地方旅游,有时候出差也会带上我。那时候什么都没多想,也没想过要同居,他每天晚上会和我聊天到很晚,除了晚上没给我发语音和视频,过年不陪我,这些我都没有去仔细想。后来,我的工作离他的工作很近了,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每天12点就要回家,出差前后才来陪我,有一次半夜打不到车让他来接我,他说给我叫车,看电影说今天有事。我仔细想了想,越来越觉得他好像已经结婚了。我问了他,果然是,当时整个人觉得被骗了,删除拉黑,他来我这里找我我没见就跑我公司门口等。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5:33:47
  我真的很爱他,甚至有时候会冒出就默默的当第三者的念头,什么都不要,只要他爱我就可以了。他拼命的求我,让我原谅。我已经忘了是怎么原谅他了的,大概恋爱中的女人都没脑子。他那会儿什么都依着我,我也故意为难,想趁早结束。试着去交往别的男生,可以完全提不起来兴趣。520,情人节快乐他生日,都在陪我,半夜让他给我送药,只为了让他做不到,我找个理由结束了。天天各种刁难,终于有一天他做不到了,我拉黑删除了所有联系方式。可是在我生日那天,他在我家里准备了蛋糕礼物,在楼下等了我5个小时,我回到家,看到他那一刻,我又心软了。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5:39:59
  后来,我无意看到聊天记录,他老婆怀孕了,已经快生了。那一刻我觉得,我眼前这个天天说对我有责任,说把我当成他最亲近的人的他,特别假。我找他好好谈了,你们有孩子麻烦以后不要来找我,他说他放心不下我。他老婆在医院生产第三天,他就来我这住了2晚。我很同情他老婆,他经常出差,打牌,喝酒应酬,打游戏,抽烟。偶尔应酬打牌还通宵,和我的聊天记录从来不删,建了一个小号发我们从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相册也有我的照片,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他老婆从来不看他手机,只因为是彼此的初恋互相信任吗?
作者:生涯一剑圣 时间:2019-11-18 15:40:40
  好女怕缠狼,靠说有用就没那么多破事儿勒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5:48:24
  我变得脾气很大,经常故意找茬,因为我不想这种生活了,我又一次拉黑他了。想起来小号上还有照片,想删又舍不得,毕竟2年多的回忆,不管这段感情是不是见不得光,始终是一段回忆。我输入密码登录,发现微信注销,所有记录全部没有了,我拉出黑名单发消息质问什么删除,他一直没回,打电话拉黑了,过了很久回复我老婆看到了聊天记录和小号朋友圈,拜拜再见以后不要联系。终于,在这一刻,所有都结束了。但是这一刻我的心也犹如被一把刀插入心底。果然再最关键的时候,会把你当一双臭袜子一样,毫不犹豫的甩掉,恨不得从未认识过你一样。以前所有的甜言蜜语,这一刻让我觉得特别恶心。我哭了,为了我2年多的时间哭,也为了自己的愚蠢哭。登录游戏删了好友,删了支付宝,删了所有能联系的东西,就当做了一场梦,梦醒了,也看清了。
作者:meltingglacier 时间:2019-11-18 15:53:43
  暂时分手而已。出轨男不会在老婆第一次发现就分得彻底。安抚好了,风声没这么紧就会来找你了。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6:01:21
  不论站在哪一方去考虑这件事,这个男人真的不配我去爱,他和我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很照顾我,哪怕现在在关键时刻除了一句拜拜再见不要再联系断了所有感情,我不恨他,但是也不爱他了。其实他不必微信电话拉黑,我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既然不爱了,那就好好分开,起码两个人的回忆都是对方的好,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难堪。
作者:pxl1982abc 时间:2019-11-18 16:03:21
  这事没完。以后会反反复复的。做好准备
  • ty_139788557: 举报  2019-11-18 16:33:07  评论

    还有3个月,我房子到期了我就走的,回我自己城市去了,已经删了所有联系方式,除了知道我工作地址和住址,也没其它的了
我要评论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8 16:09:34
  事情发生后的2天,就看见他上线打游戏了。然后我删了游戏好友,眼不见为净。不管他说的被发现是真,还是厌烦我了想踹掉是真,都无所谓了。因为那一刻迫不及待想要撇清和我所有关系的样子,真的恶心到我了。男人果真在外面怎么玩都可以,什么誓言都可以说,去死都行。关系到他家庭工作利益得失的时候,就会变得异常理智。他爱他老婆吗,他不爱,他只爱他自己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11-18 17:57:23  评论

    这个还真说到点上。能出轨的,不管最后选择回归还是选择小三,他最爱的排名前5的全是他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ty_暖心向阳293 时间:2019-11-18 17:20:27
  差不多就是你故事里的老婆,渣男恶心可耻,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知道人家有老婆孩子还谈自己的感情,活该被骗
  • ty_139788557: 举报  2019-11-18 20:58:51  评论

    不知道你气急败坏的干嘛?你老公出轨,那是你自己眼光不好看错了人,怨不得别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应该感谢你那个小三,让他认清你老公的为人,而不是像条疯狗到处咬
  • meltingglacier: 举报  2019-11-18 21:13:23  评论

    评论 ty_139788557:那你上位不成功,是眼光不好还是段位太低?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龙的传人20182018 时间:2019-11-18 17:50:54
  跟已婚男谈感情可以,遵守游戏规则!
作者:龙舌兰150 时间:2019-11-18 21:51:24
  我跟他在一起半年多,他有老婆有孩子,从开始我就知道。只想着我喜欢他,在一起就好,我什么都不要,更不要求他离婚也不会闹,因为闹了要求了他就会离开我的吧,那样见都见不到了。
作者:混在二十几ABC 时间:2019-11-18 21:54:25
  走心你就已经输得很彻底。你说你不想要他给你什么 ,那都是骗自己的。感情面前人也是自私的
作者:black知了 时间:2019-11-19 00:48:18
  赌五毛,楼主会和那男人再和好,又分开,又和又分,反反复复,上演偶像剧。楼主你做这些事,你父母要是知道了,会心疼吗?你朋友知道了,会鄙视你吗?但是楼主应该不在意,为了个男人没脸没皮的,够作贱自己的
作者:晴朗下一秒小号 时间:2019-11-19 09:17:02
  任何一个赌徒的滋生,都因为他旁边的同伴,也有着赌徒的共性。
  他在赌你离不开他
  你在赌他对你还有情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9 09:47:09
  开帖的目的只为告诉那些要恋爱的妹子一个忠告,交往的时候把人看清楚,别莫名其妙当了小三都不知道,不是开帖让那些家庭曾出现过问题的原配破口大骂的。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9 09:49:55
  那些看到有小三的就开骂的人,我真的同情你们,我无非瞎了眼,浪费一段感情,一段时间过后又是一条好汉,你们呢,自己老公管不住,自己又没有独立的经济能力,知道自己老公是渣男,却又离不开,除了对小三破口大骂发泄一下,还能做什么呢,真是可怜又可悲
我要评论
楼主ty_139788557 时间:2019-11-19 09:54:55
  应该感谢小三帮你看清你的枕边人,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自己老公是个什么人品自己心里清楚,怨不得任何人。那些回归家庭的,你以为真的爱你吗?呵呵,有百分之10是爱你,还有百分之90因为他觉得离婚费神费力,考虑到孩子家庭父母朋友工作面子,利益得失,他又不傻,你也别太蠢,还是那句话,自己选的老公,赶走了小三,就还会有小四小五。有那个闲工夫到处骂,还不如多花点心思,怎么提升自己,多挣点钱,没了老公像没了命的样子,真不值得同情。
作者:ty_暖心向阳293 时间:2019-11-19 11:03:56
  那人家老婆是不是应该给你送面锦旗呢,感谢你在人家老婆孕期帮助人家老公解决生理需求,同时感谢你这样除了爱别无所求的三帮人家老婆看清枕边人的真实面目。顺便提醒下,你还是臆想型呢,把人家老婆想成不能独立的黄脸婆,还有婚姻时间长了就是合作关系,有共同的目标有合作的价值当然会继续下去,像你这样男人甜言蜜语哄骗几句就认为是爱情的主,下一次还是一样黯然神伤被弃的运数
  • ty_139788557: 举报  2019-11-19 11:47:38  评论

    不好意思,别人愿意在我身上砸钱,我也不缺钱。谁是免费的自己心里有数,我又不亏,不就付出了点感情吗,感情值几个钱,呵呵
  • ty_139788557: 举报  2019-11-19 11:52:25  评论

    有共同目标还出轨啊,真是让人羡慕哦,我当然要祝福他们长长久久啰,毕竟我单身,我还要追求我的幸福呢,才懒得在渣男身上浪费时间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孟非687 时间:2019-11-19 11:36:22
  妹子 你的回归只差渣男的一个电话 一次甜言蜜语 一个自己心理的台阶
作者:SH强强 时间:2019-11-19 12:33:46
  因果必循环
作者:零落一身秋2019 时间:2019-11-19 18:38:15
  你就是一个炮友 根本他就没有爱过你 饥渴了就找你了 早该断了
作者:半儿911 时间:2019-11-20 10:06:51
  不出意外,他还会回来找你。
作者:缓缓归来矣1711 时间:2019-12-11 22:33:44
  说的对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