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这种狗血事儿,终于轮到我头上了

楼主:冬至那天的噩梦 时间:2019-12-28 11:34:29 点击:252125 回复:19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作者:唐朝无为无败 时间:2019-12-30 16:04:37
  男人容易走肾,特别是年轻的时候,只要有那么一点魅力,口袋有钱,又喜欢出去玩的,总会有湿身的时候,毕竟每个人都不能做到坐怀不乱,有的女人也是喜欢往上贴,使劲的撩你,男人有时候就容易精虫上脑想插入,毕竟家里再好吃的菜也想换换口味,但真的插了,然后就想和对方过日子长长久久和原配离婚,那绝对极少,除非实在是和原配过不下去了。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0 16:06:00  评论

    对的,我觉得也是这么回事。大猪蹄子裤腰带松了一次,我帮他提起来。
  • 唐朝无为无败: 举报  2019-12-31 10:35:46  评论

    你就当他插到一块肥猪肉里面去了,原谅他一次,时间长了就慢慢淡化了,你们以后爱爱的时候还可以问问他怎么操她的,用什么姿势,舔了没有等等,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ami9999 时间:2019-12-30 16:05:24
  既然不想离婚,还想在一起,就要放下过去,重新建设。如果还是一味纠结,不仅他痛苦,你也痛苦,对孩子也不好,于事无补。
  完美的婚姻做好三点,第一承诺,第二亲密,第三激情。
作者:重庆无所谓ABC 时间:2019-12-30 16:06:39
  我是你老公就坚决离婚,他已经被你判决无期徒刑了,对吗?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0 16:07:45  评论

    唉,当然没有!我也没瞧不起他什么的,日子还在过啊,我们都尽量往以前的方向弥补。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0 16:08:42  评论

    现在怕离婚的不是我,是他。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太阳不亮 时间:2019-12-30 16:08:34
  楼主太“坏”了!是个男人都会被你收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菲紫妃918 时间:2019-12-30 16:14:52
  他俩谁先撩谁?
作者:沐爱1314 时间:2019-12-30 16:18:19
  咱们的经历惊人的相似,我老公在所有人眼里都是模范老公,对我对孩子都很好,我们的家庭也是为外界称羡的。他分别于2012年、2013年被我逮到出轨两个女人,我当时的处理方式跟你一样,采取短平快的打法,当机立断摊牌+棒打鸳鸯,据说当即都断了。那年我已经忘记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大概近两年我才很少做噩梦,前几年经常被噩梦惊醒。当年我们两地分居,后来他调回我们生活的城市,这六、七年我们一直在努力修复感情,当然这个过程中一直是他低声下气,认错赎罪,对我对孩子对我家人都非常好,几乎没什么应酬,交际圈子非常简单,我们两个人也不再两地分居了,我虽然总是猜忌和怀疑他可能还是会出轨,但是大体上还是愿意相信他已经回归家庭,还是想跟他好好过日子的。近几年我不太敢查他手机,怕他真的又犯错,而自己承受不了,我不想打破来之不易的平静,就这么自欺欺人的又走过了几年。今年10月末的时候,有一次他在家自己多喝了几杯酒,喝多了跟人偷偷的发微信被我发现了,我夺过手机发现他跟我一个朋友的媳妇私下联系,两个人聊天很暧昧,很明显两个人私下联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应该还没有实质性进展,或者火候快到的时候就被我发现了,当时事情败露以后,我第一时间联系那个女的,也告知了她老公,两家彻底决裂,断了来往。可是也很失望,我不知道还能相信谁。
  这一次有别于几年前,他没有忏悔、没有内疚,反倒指责我不信任他,猜忌他,让他活的很压抑,他宁可离婚,也不想让我再管着他了。在外人看来,我的老公是个十足的渣男吧?
  但是,我可能是成熟了吧,我并没有像七年前那样,逼着他低头认错,两个月过去了,婚没有离,日子照常过着。
  我跟老公相识17年,结婚15年,孩子也是9岁了,他对我和儿子的好也都不是假的,回想跟他一起走过的17年,我和他已经彼此刻进了生命,08年我身体出现问题,他守了我8天8夜,我在手术室里做手术,他在走廊里抱头痛哭,我妈还得安慰他,我爸当时背着二胡去公园找别人玩去了,出了手术室我时而昏迷时而清醒,每次醒来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他拉着我的手,当时以为这个男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真心对我好的男人,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感情基础,让我对他一次次的犯错都能选择原谅吧。
  两个月以前发生那件事以后,我和他深谈了一次,他冷静以后窝在我怀里痛哭不已,说他有时候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他说我这几年对他的不信任让他精神很紧张,他已经尽力再挽回了,可是真的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赎罪,他跟我哭诉这些时候很无助。我和他约定了,我们再努努力试着挽回这个家庭,过去的事真的不再提了,我首先做到尽量翻篇,克制自己的疑心病,至于他,希望他好自为之。我也进行了自我反思,这几年确实变得不可理喻,猜忌心重,情绪易怒,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可能真的让他活的很压抑吧。当然,包括他自己都承认,这些也绝不是他出轨的理由。
  从人性来讲,人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真的是很不切实际的,有几个人能够做到50年如一日甚至更长时间对另一个人忠贞不渝?我们没有必要非得把他们出轨这件事跟爱不爱我们或者要不要这个家联系在一起,男人不是这样思考问题的。而世界上又没有一个有效的方法制止出轨,那么我们改变不了的事怎么办呢?我的想法是,只要他还愿意在我们和孩子面前扮演好老公和好爸爸的角色,就跟他继续把“戏”演下去,让他参与到儿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别让他闲着,男人出轨大多是因为有钱或者有闲或者两者都有。与此同时,还是要尽量避免他再次“开小差”,随时观察他的变化,对于我家这一款的男人,我只能面对现实,“防出轨”这场战役将是持久战,绝不能放松警惕,为了孩子我愿意持续战斗下去。
  另外,像有些涯友提醒的那样,你老公和那个女人九成是已经发生关系了,说断就断是不可能的,有可能短期断几天,息事宁人以后接着重修就好,毕竟事发当天是你全程发问小三,你老公并未表态,所以他回头哄好小三易如反掌,尤其是这种离婚的女人,极其缺爱,怎可能轻易放弃热恋期的男人。
  其实,选择不离婚,一方面是我们对这个男人还有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孩子,有爸爸妈妈陪伴的家庭,孩子的笑都是从眼里洋溢出来的。我曾经自我洗脑,为了孩子,妈妈承受情殇,保全一个完整的家庭,也是值得的!
  个人认为,从你老公现在的表现来看,应该还有挽回的价值。我的经验和观点未必适用于你,只是单纯的想分享,每个家庭情况不一样,希望你坚强,尽快振作起来,别糟蹋自己,真的没有用的,唯一伤害的是孩子。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0 16:39:35  评论

    抱抱你,一定要共同坚强!
  • 沐爱1314: 举报  2019-12-30 16:53:16  评论

    评论 冬至那天的噩梦:人一辈子没有顺风顺水的,就当作是人生历劫吧。婚姻重在用心经营,如何面对另一半的背叛,其实是需要充分调用一个人的情商和智商的,楼主是个睿智的女人,生活真的很不易,我们共勉!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什么名字也不对 时间:2019-12-30 16:24:15
  在老实的男人深夜也想聊骚,跟家庭不冲突,没想过离婚,就想刺激,无关年龄,只是新鲜感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文紫冰 时间:2019-12-30 16:25:34
  其实每次看到被出轨的方都那么痛苦,为什么不换个角度想呢,他出轨了要么离婚,要么自己也可以玩啊?我是不是思想太先进了?反正我觉得离婚这个事,自己没错我就不会内疚不会后悔,那么又可以谈恋爱了,多好啊。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就是相互的,你不负我我必生死相依。负了对不起,拜拜。。。。。女人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空城ZD 时间:2019-12-30 16:55:25
  心里的坎能过去就好,慢慢找个心理咨询师做个治疗比较好,或者自己学习疗愈自己的方法。心理过去了,你们才能更加幸福。否则,不信任感会时刻折磨你自己。浪子回头金不换。既然你还爱他,继续经营好你们的婚姻吧!加油加油^0^~
我要评论
作者:yinseyueguang_99 时间:2019-12-30 16:56:39
  楼主,一个老姐姐回复你:我一闺蜜,在她四十几岁的时候发生了跟你一样的问题,那个女人说她老公的大学同学,异地,我那闺蜜是位职业女性,平时就是那种杀伐决断雷厉风行的狠角色,家里的主要收入也是闺蜜为主,出了这个事闺蜜收集好证据,然后跟老公摊牌,那个男人不得不招了,闺蜜一句责怪的话都没有说,但是,闺蜜做了婚内财产分割协议,男人自己主动说他要家里三分之一的家产,闺蜜是三分之二,而且公证了。原来他家男人的衣服包都是品牌的,这事之后,男人的衣服包包降了几个档次,倒是闺蜜像是换了一个人,迅速买了健身卡私教卡,高端美容卡,不到两个月时间,整个人变得精致漂亮气质杠杠的,衣服花了几十万高定了几套礼服旗袍,周末姐妹们的沙龙一概参加,这回变成她老公粘着她了,他发现之前那个外边霸道总裁回家做饭收拾屋子的媳妇儿不见了,家里请了保姆,闺蜜工作学习不断的进修,人脉圈子扩展了一大圈,几年过去了,现在他俩的感情还不错,闺蜜说事情过去回过头一看不过如此,但是自己终于活明白了,就是自己必须爱自己,好生活是自己给的。
  • 风无处不在这里: 举报  2020-01-01 07:54:00  评论

    学习了,呵呵还是女人提升自己,打扮自己,欣赏自己才是硬道理!
  • yinseyueguang_99: 举报  2020-01-01 16:24:55  评论

    评论 风无处不在这里:没错,女人只有爱自己,让自己内心强大才是正解,永远都不要把爱情作为第一位,那样就会很悲催,出了这事之后,闺蜜在大家聚会的时候说了,男人只能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你千万不要等着他雪中送炭,你自己足够好能应付一切这才是最好的。有道是失之桑榆收之东隅,老天对每个人都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冰火融心2018 时间:2019-12-30 17:05:53
  文笔不错??
作者:JLJLJLJLJLJLJL 时间:2019-12-30 17:16:26
  夫妻一方出轨这件事
  当你想到他或者她和别人在床上做爱
  其实很难放下
  这一生都会受煎熬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荒村听雨911 时间:2019-12-30 17:20:28
  我觉得,差不多可以了,给你老公一个机会,毕竟一起走过这么多年也不容易。以后也尽量把这件事情忘记吧,否则有可能会适得其反。
我要评论
作者:u_104367355 时间:2019-12-30 17:22:37
  楼主抱抱,相同的经历的人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跟你太相似了,儿子也有9岁了。想想孩子,想想自己走过的这10年,有些不忍心,也许是不想承认失败,也许还有依赖,无论心理还是生理上,都没有下定决心离婚。但当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还是觉得人的心若走了,留着这个人又有什么用?
我要评论
作者:u_104367355 时间:2019-12-30 17:24:55
  但他也是不同意离婚。两个人是高中同学,现在身处异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两个人上过床,但聊的内容很暧昧。现实生活中,他不曾对我说过的情话,不曾对我有的温柔都给了这个聊天的女人。对方已经有家,有儿有女,女方称两人从没见过,将来也不会再见。但我也是怀疑的,两个热恋中的人,怎么说断就断呢
  • 赵洋阳: 举报  2020-01-05 08:10:25  评论

    傻吧你,证据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你应该反思的是。能不能放弃你对你老公的爱,然后只去考虑家庭。。既然和他没话说,就不要说,去做想做的事,除了他,把身边所有的亲人家人照顾好。。其实女人嘛,25以后就要少提爱情。爱不爱很重要么?不一定。你自己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还是看你自己怎么过日子
  • u_104367355: 举报  2020-01-06 15:17:07  评论

    你说的对,自己的心情决定了自己想要过怎么样的生活,除了他,还有很多人需要我的关心和照顾,其次才是要不要离婚的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u_104367355 时间:2019-12-30 17:28:43
  自从我发现这件事情,并留下证据,表明我已经知道之后。他也悔过,也说今后不再联系,可是我已经无法信任他,整天疑神疑鬼,手机我会不时检查,但是应该不会再让我发现什么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闷,不愿意跟我交流,感觉心已经飞远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0 22:30:34  评论

    唉,抱抱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咱俩有同病相怜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我跟他时常交流,事发前和事发后都有这样,但我不在清醒的时候说这件事。
  • 时间的朋友00: 举报  2020-02-03 11:32:43  评论

    不要异地,除非异地是你们商榷好的产物
我要评论
作者:sz享受生活1314 时间:2019-12-30 17:35:05
  如今的社会环境下,
  谁也不是谁的唯一,
  何必过于纠结呢……,
  出轨这种亊,
  提起裤子没有被人发现,
  就是所谓的"良家"。
  俩人在一起久了,
  生活难免食之无味,
  在不影响自己的家庭,
  又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
  适当的利用婚姻外的"情欲"来弥补一下婚姻内的不足……,
  未必是什么"错"事。


作者:风吻草丫丫 时间:2019-12-30 17:38:59
  我是在冬至第二天发现他出轨的,发现后我们就离婚了,他说不离婚可是我们已经回不去了,最后都同意离婚了,现在都已经离婚四天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朱色蔻丹 时间:2019-12-30 17:46:46
  不是当事人无法切身体会你的感受,这种事主要是要过了自己心里那关,否则就如马伊琍和文章的结局。
作者:lalala9032 时间:2019-12-30 17:48:08
  抱抱楼主~去年11月我也发现老公精神出轨一个陌陌女,不断给人家支付宝微信转账买东西,花了一两万~我发现后没哭没吵没闹只想离婚,当然,最后同样的忏悔,婚没离成,我表面淡定,实际夜夜失眠几近抑郁~现在走出来了,想通了,日子能过就过,过不了一拍两散,先享受他的好,毕竟换了人也不一定能比他更适合我。此时我为他历经辛苦怀了对双胞胎,三四个月了,心大来,日子也照样幸福,只是我学会了更爱自己。顺便说下,我选择原谅他后也懒得查他手机,没意义,少知道点更快乐(他更在乎家庭,那事情确实也已经过去了)。加油楼主,总会过去的,一切看你怎么想而已。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料峭春寒2019 时间:2019-12-30 17:55:34
  @料峭春寒2019 2019-12-30 15:07:57
  做财务代记账的女性,果然理智的让男人后背发凉;集完美主义和现实主义于一身,快刀斩乱麻2个小时大杀四方,手起刀落永不能翻身。做为老公,还有胆量偷腥,真是胆量不错,尝试的后果也很严重,尤其是找了一个各方面不如你的女人,对你的自信心是最大的打击很大,因为女人往往是喜欢通过比较价值来树立自信;不过楼主的痛苦只是开始,楼主的痛苦不在于别人,而在于自己内心,时间也很修复,酒精是麻痹不了一个理性思维的人
  -----------------------------
  第一: 你月初和月末忙;
  第二: 你和数据打交道;
  第三: 你的敏感和冷静;

  其实你做财务代记账,太埋没人才了,你应该有更大的舞台
作者:ty_137041510 时间:2019-12-30 18:08:42
  我觉得会断的,他只是出门打个车,这么大年纪了,不会再为这种感情放弃现在的一切,他是成年人,你要相信他有这个判断力,懂得取舍,你发现了,其实很多人都有,只是没有被发现
作者:Joyce就是我 时间:2019-12-30 18:13:35
  经验就是,还会再联系的,你不离婚就看住了
作者:如果可以重来2019 时间:2019-12-30 18:44:52
  其实我一直赞成的是如果女方自己条件好可以选择离婚。带着孩子,给孩子改个姓,不要男方抚养费,男方可以在女方同意下来看孩子。外面男人那么多,自己条件好的话,真没必要为了个出轨男委屈自己。说的像女人不会在外面玩似的,只是女人在道德感,责任感上比男生强没乱来而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夏哈冰淇淋 时间:2019-12-30 18:57:50
  满恶心的,去检查一下妇科吧。
作者:那年她才15 时间:2019-12-30 19:00:47
  现代谁会出轨就像家常便饭,作为女人你得要提高自身魅力啊。
作者:擎宇晴语 时间:2019-12-30 19:07:32
  看不懂
作者:ty_小江236 时间:2019-12-30 19:50:50
  楼主,强烈建议你天天做,换着花样做,让他无心在外面鬼混。哈哈哈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发动机行吗2017 时间:2019-12-30 19:56:57
  抓住尿管用鞋刷刷几天
作者:生活情趣 时间:2019-12-30 20:04:14
  就是觉得他去跪舔了别的女人,好恶心,满嘴骚味,这也是好男人,醉了
作者:无垢心伤 时间:2019-12-30 20:26:25
  他们不会就这么断掉的,尤其身体出轨的,且得反复呢,只不过做得更隐蔽,现在刚发现,他们会消停一段时间,过后还会在一起。还有原谅两个字不是说说就行的,一辈子都原谅不了,不管离不离婚。楼主做好自己就行了,成年人,管是没法管的。
作者:桑甚子 时间:2019-12-30 20:32:53
  呵呵;人生几何?快乐就好!
我要评论
作者:拓拔如青 时间:2019-12-30 20:49:43
  这个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换一个男人也不许更不好,可以再换,大不了自己过,非得守着一个除了轨的男人让自己痛苦?后半辈子都如鲠在喉?都出轨了还算好男人?呵呵
作者:月入一万 时间:2019-12-30 20:51:04
  现在谁敢说
作者:mobileH0T 时间:2019-12-30 21:06:15
  同情
作者:mobileH0T 时间:2019-12-30 21:06:36
  厉害
作者:yanjing123123 时间:2019-12-30 21:19:26
  楼主这轻描淡写之间,把家庭不幸说的跟假的似得,又像是碎别人家的事,其实有人和你抢的东西才是好东西,只要这东西属性是你的就好。
我要评论
作者:做一个妩媚的女子 时间:2019-12-30 21:24:48
  咱俩差不多,哈哈,都不知道为啥还要继续
我要评论
作者:shaoshuaijj 时间:2019-12-30 21:28:05
  抱抱!坚强点!虽然我不喜欢,也不想原谅出轨的男人。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回到当初,回归一个完整的家庭。现实又无奈。无论以后如何,祝福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zjssean 时间:2019-12-30 21:37:10
  楼主太坏了,天天缠住做,不怕精尽人亡啊!哈哈哈
作者:我的梦想V 时间:2019-12-30 21:58:45
  楼主太厉害了,幸亏我老婆不是你!
我要评论
作者:却喜 时间:2019-12-30 21:58:46
  天下乌鸦一般黑,见异思迁是人的本性,忠诚却是选择,能选对的男人没几个,离或不离没啥区别
作者:shine3709 时间:2019-12-30 22:46:11
  没看完!但是我觉得你聪明得就如桃子的表姐那样!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0 22:57:32  评论

    桃子的表姐是谁?
  • shine3709: 举报  2019-12-31 11:54:48  评论

    评论 冬至那天的噩梦:西风的老婆苏青(咱们结婚吧这个剧里面),睿智的女人,真的,男人总比女人更需要,对自己来说,选择原谅是最好的选择!时间不会倒转,别听那些无脑的女人建议,什么都离。。。,能和你相识,结婚,生孩子不容易。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线宝宝宝ABC 时间:2019-12-30 22:49:50
  楼主确实理性且大度。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athy黎明 时间:2019-12-30 22:54:20
  楼主很理智,我以前认为只要出轨必须离婚,今天学习到了很多,加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做一个妩媚的女子 时间:2019-12-30 23:01:35
  什么理由呢?我都不知道我是什么理由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0 23:06:36  评论

    离婚的唯一理由就是他出轨了。继续过下去的理由:他是我儿子的亲爹,他对我跟儿子都非常好,我爱他,我父母喜欢他,他父母喜欢我,在这件事之前我们很幸福,这件事之后他因内疚对我比以前更好,离婚我不会遇到第二个对我这么好的男人,而且离婚会毁了三个家庭和一个孩子。
  • 做一个妩媚的女子: 举报  2019-12-30 23:13:59  评论

    评论 冬至那天的噩梦:嗯,是啊,现实总是告诉我们很多,出轨一次,怎可能,我也曾经那么相信,但是事实总是狠狠打我一巴掌,所以现在做个不聪明的傻女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树树常青 时间:2019-12-30 23:08:23
  一炮泯恩仇
我要评论
作者:小超人麻麻 时间:2019-12-30 23:08:36
  楼主,你需要明白几件事:第一☝️你没有错。你老公出轨,不代表你有问题。第二你老公也没有错。他情难自已。这是他命里的劫数。
  然后就是最后一件事:人这一生遇到什么人,有什么样的缘分,都是命中注定。所以你的痛苦,谁也不怪。他爱你,也爱家,也爱她。这不冲突。
  一个人生生世世轮回,肯定药遇到好几个与他缘分极深的人,一部分是前世的爱侣,或者前世的亲人。这时候难免心动,难免身陷其中。他不是你的,你也不是他的。你们只是有幸在这一世之中成为夫妻。相伴一辈子。珍惜吧!你和他都只是可怜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空无边处定 时间:2019-12-30 23:18:20
  我已经不忍心看下去了。因为我刚失恋!当然体会你这种心情。我那么帅,那么多妹子上门我都不要可我居然被人当备胎,草。
  这种自卑的要死的感觉相信无需赘述,加油自信点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风3614 时间:2019-12-30 23:35:18
  其实就是裤裆里边那点儿破事,哪有什么情呀爱呀,男和女都一样,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不离婚还在一起,那就是要考虑你自己是否有洁癖,如果楼主不介意捅过别家下水道的回家继续用,那就继续呗,好好过,往后日子可都别再提起,别问我是从哪里来的感悟。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08:10:17  评论

    嗯,幸好我没洁癖,这根捅过别人家的东西我捡回来继续用了。
  • 森兰3号: 举报  2019-12-31 09:47:12  评论

    评论 冬至那天的噩梦:心里真够强大的,继续!!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糖尿病友 时间:2019-12-31 00:01:45
  祝福
我要评论
作者:ty_脉脉同谁语 时间:2019-12-31 00:15:52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男人在出轨之前一定要考虑好,自己是不是有足够强大的智商,足够强大的心理素质,足够胆大心细,在被发现后,有足够的对策来应对。否则,那就乖乖的一辈子只和老婆做。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9迈步从头越 时间:2019-12-31 01:13:43
  首先男人外边偷吃并不是想不过日子了,就是本能,背后是雄性动物的本能驱动,基因驱使他尽可能的与最多的异性交往从而留下尽可能多的后代使得自己的基因传播最广。正常的男人潜意识都有此念头!
  其次人都是自利的,不论男人还是女人。男人在外偷吃是追求自己快乐是自利,女性要求对方只满足自己一个同样是自利。因为男性本身与其他女性交往能给自己带来快乐(背后是基因在作祟),女性却要求对方只给自己一个人,本身就是限制了对方的快乐满足自己的自利要求。
  道德与婚姻的要求是社会和环境附加的,这种附加利于家庭稳定和社会安定。
  但正常生活在社会中人,既然签订了婚姻合同,默认的要求就是信守道德承诺,否则也是侵害了对方的利益,因为对方与你签订婚姻的时候,意味着要求你遵守道德规范才愿意与你签婚姻合同的。
  针对楼主老公,背着你松回裤子实在不是什么天塌地陷的事情,如果还乐意跟他继续婚姻合同,就不必在意他没经你同意松其他女的腰带,当然你觉得利益受损就看着让以后不在发生类似的就可以,过去的根本不要在意,就当孩子调皮一次。
  别听那些看热闹的说什么松一次就永远爱解开别女人腰带的话,看你描述老公还是很不错的,你再找能有多大可能找到比他还好的,加让你再找很大可能让孩子利益受损,所以听我的从动物本能看淡他的调皮一次,如果你老公的东西完好未带回病毒,你的根本利益并没损失什么,在自己心里哈哈笑过就是。当然留心后续就是,但也不能疑神疑鬼,否则损害自己心里健康还带来家庭解体的隐患。
  愿听过上述论述,不再喝酒解决什么愁和愤,该玩你受此事启发的招数彼此快乐就开心玩,目的是开心不是泄愤就可以,最好别过了,毕竟40的年龄,让他节约点能彼此多快乐几年,别一时暴用没几年就剩个空枪了。
  祝福你们不计前怨,开心过日子。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08:07:50  评论

    谢谢!我会听从建议,先从戒酒开始。
  • 森兰3号: 举报  2019-12-31 09:40:08  评论

    所以我说,婚姻的掌控权是在男人身上,男人想让婚姻结束很容易,女人是尽力在维护婚姻的,结果是没有用的,女人忍了后,男人会一个个找,不忍就得离婚,女人又得受伤。女人是可悲的。女人只有在男人追她,把她当公主的姑娘时代,多人抢献殷勤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往后都是过着可悲的生活罢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327630429 时间:2019-12-31 02:25:56
  碰到楼主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也不忍心也没有必要第二次,这个谈不到出轨,祝福楼主一家。女人影响三代人,一点没错,楼主是好女人,一定得到人生完美汇报!
我要评论
作者:都灵juventus 时间:2019-12-31 03:53:53
  你就没精神出轨过?得了吧。你只是为了钱。
我要评论
作者:ty_健康交流 时间:2019-12-31 05:01:05
  发现平安夜、冬至婚外恋被发现的不少,每逢佳节倍思春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顺心555 时间:2019-12-31 05:11:50
  2020一起旅行过年交朋友,男38岁 ,具体介绍bestar810302
作者:sdjlzzy11 时间:2019-12-31 06:25:11
  楼主杀伐决断,是个将才,楼主应该是个公司高管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08:02:14  评论

    当过,后来领导的领导的领导想潜规则我,一怒之下离开,现在就是个逍遥自在的小财务,时间自由。
我要评论
作者:风亦老客亦老 时间:2019-12-31 07:44:10
  人在烦的时候,在累的时候,在眼前黑暗的时候,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在这里说说话,哪怕自己对着镜子说自己的话,也会感到放松,顺便也能捋一捋自己凌乱的思绪,整理好自己再出发。
我要评论
作者:桑甚子 时间:2019-12-31 08:04:28
  抱抱!楼主应该是公司管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海中的楼阁 时间:2019-12-31 08:16:50
  楼主,抱抱你,我们经历相同,曾经生不如死,你所有的我都经历过,我老公也是性格好事业成功,对我及娘家人也特别好。学校的恋情结婚十几年了,也是在后面怀孕的时候出轨了,是他初中的同学,那年我产后我和儿子都身体不好,每天担心焦虑,幸亏发现的时候,我们俩已经算是稳定了,感觉就是趁人之危,但是从通话记录和微信可以看出那女人更强势,我老公后面应该是想分手了,经常几十个电话拒接,当然说不定私底下甜言蜜语,但是我的女儿在她手上,她是那个学校的主任,以前我还把她当菩萨伺候着呢。发现的时候感觉所以都崩塌了,在家里闹的很大,我精疲力尽 ,她老公也知道了,威胁要让他们名声扫地,后面发生一件事,以为我老公要挂了,后面自己也累了,就想从现在开始,就把他当成我二婚,靠他养家扶养孩子当提款机,
  说是这么说,经常发脾气冷嘲热讽,后面折磨了他两年半,有次他醉酒后长谈,突然就放下来了,本来还以为会一辈子放不下,去年还在这里发过贴,回想整个过程真的就像拿把刀一刀刀割自己心一样,以前看不懂甄嬛传,很讽刺的是,现在感同身受,不过还好,现在两年后终于能放下也出乎我的意料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08:26:13  评论

    我同学说我在甄嬛传里能活到剧终。几年前我老公同学的丈夫出轨,她当时就闹着离婚,我给出的主意,赶走了小三,现在十多年了,他们很幸福。这是我经历的第一件出轨事件,当年我老公还说我厉害,我半真半假的说要是我遇到这种事情,我会更厉害。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冷暖自知啊。
  • 海中的楼阁: 举报  2019-12-31 14:57:35  评论

    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去年12月我还发过贴,觉得这样互相折磨一辈子何时是个头?这几年我老公也是一直用苦肉计,唉,不过我幸亏没有他们上床的直接证据,有时候也能自欺欺人。以前我不屑于查岗,现在才知道还不如有点蛛丝马迹时做个泼妇 ,好过全部曝光时世界都塌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山草悠悠2018 时间:2019-12-31 08:41:01
  楼主还在做梦,还在谈什么爱?趁热打铁吧趁他还有愧疚感让他签下谁出轨谁净身出户的类似协议,因为你没有安全感了财产需过户到你名下。

  破镜很难重圆,后面走一步看一步,该醒醒了!
作者:蔫坏了的向日葵 时间:2019-12-31 09:13:01
  咱俩同病相怜,我老公也出轨了,骗来那个女孩子,我当初也想给那个女的打电话,是我老公求我不要打,说打了电话,工作也没了....那个女的他惹不起....我听完很高兴、真的想毁了他....但是为了我的孩子,我没有那样做....
  孩子真的很无辜,不想她受影响,就这么忍着....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09:21:14  评论

    最不忍心的就是伤害孩子了。我问我儿子万一我跟他爸不在一起了,他跟谁。我儿子说跟我。后来的几天,他努力逗我开心,跟我说话,随堂测试给我拿一百分回来,还抱着我哭着说他不想没有家……真的,当时心再痛也劝自己放下。
  • 蔫坏了的向日葵: 举报  2019-12-31 09:29:25  评论

    评论 冬至那天的噩梦:我现在已经处于崩溃的状态,总是不能放过自己....从那件事之久...女儿在家总是很开心的笑...用她的笑来感染我....老公也是给我忏悔...告诉我他就是玩玩....我提出离婚第二天...就和那个拿孩子断的干干净净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毛胖胖TY 时间:2019-12-31 09:59:40
  杀人诛心!楼主自己体会吧
我要评论
作者:ccyl楚 时间:2019-12-31 10:05:28
  男人偷吃很正常!且男人一般都是偷吃未婚女性的!我偷吃了不少大学生,但是我不会不好好照顾我老婆
  • ccyl楚: 举报  2020-01-02 09:56:11  评论

    评论 饮马秋风大散关:别想那么多,古代还有三妻四妾呢!今天的男性欲望已经够压抑了
  • 黄色康乃馨666: 举报  2020-01-11 09:28:55  评论

    评论 ccyl楚:你不结婚就不被压抑了,为什么要结婚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hflbrHFL 时间:2019-12-31 10:15:52
  @Q821845025咨詢 2019-12-29 08:36:21
  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这种常见的问题,都是靠经验化解,得到适合的方法。情感问题虽然复杂,但是只要抓出源头,进而改善,我想就很容易化解。给有经验的人帮你效果比较好,不但可以分析状况,你还可以配合看文章,增加观念想法。
  -----------------------------
  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好对。。。。
作者:不吃独食 时间:2019-12-31 10:23:34
  男人这种生物啊,本能就是把JY洒遍全世界。
  好男人与坏男人的区别,就是想了不做与又想又做的区别。
  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真没一个好男人。
  对楼主来说,最难的还是心里那道坎难过。
  估计这辈子你只要想到这件事都会膈应得慌,折磨自己的同时也会折磨你男人。
  就看楼主有没有大智慧了吧。
  我觉得楼主有。只是还不太确定。
  就事发后你男人的表现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以我前面所说男人的本能来分析,你家男人真不渣,他只是太笨,偷吃了不晓得擦干净嘴。还好,他有他的智慧,他知道自己爱的是谁,在乎的是谁,要的是什么。也知道及时回归。
  所以剩下的,就看楼主吧。
  最后一个建议:不要进行什么复仇模式,对你对他对你的家都没有一丝一毫益处,你要真搞双食记那一套,还不如直接离婚拉倒。所以希望你那层楼的说法只是一时之语。
我要评论
作者:ty_GALAXY263 时间:2019-12-31 10:57:37
  恕我直言,楼主这样没什么用,因为我被出轨过,我也当过所谓的小三。
  我老公出轨后,已经不可能回到从前了,留下来都是彼此在消耗,消耗对方的耐心和感情。
  我后来认识了一个真爱我的男人,他说过,如果被他老婆发现就继续更隐秘的交往,实在不行就离婚了。但我只想和他在一起,不想结婚。
  你的选择,要么忍,要么分。你们之间的爱情已经没有了,别用爱骗自己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_淡然1314 时间:2019-12-31 11:00:06
  这么理性就好好调整自己,既然男人悔改的表现你还满意,就接受,你可以从他身上得到你想要的所有,维独去掉爱情!都是成年人,其实没有爱情也照样看蓝蓝的天,清清的水,没啥大不了!对于性,你看他还卖力,还努力取悦与你,正好你自己也有需要,你就用用,哪那么多洁癖,用他总比去外面用别人的男人名正言顺,得病的概率也小一点!不过,也不用太相信啥断不断的言辞,如果你又发现啥猫??腻,或是又有了小四啊炮友啊啥的,也不用太惊讶,都是50%的概率,想好真出现这种情况自己怎么做,就OK,我俩差不多,只是我是两年前了,男人的表现也差不多,要死要活悔改,弥补,至今两年表现我还算满意,也没再发现啥,不过我并不真的就相信岁月静好,我只是更相信也许斗了两年,他的战术见长,所以我发现不了,不过我最大的优点也是缺点就是喜欢自欺欺人,我也明确告诉过男人,我肯定不能睁只眼闭只眼的过,但我睁着俩大眼仍然没发现啥,我可以过!谎言如果永远没被发现是假的,就和真的效果一样!但我睁着眼发现了,也没法装瞎子!所以,我被出轨后睡踏实了,不用猜了,还胖了,我对现在自己的精神状态还算满意!男人,有天性,有这个那个的,行,可以,那提高点智商情商,别被老婆发现啊,那回家还能继续演,可是偏偏笨的被发现了,就谁也别怪,就是自己笨,手段低!好男人坏男人,有大部分就是这一点的区别!仅仅是个人感悟,希望你尽快放了自己,好好的爱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布偶2019 时间:2019-12-31 11:06:01


  可以确认是:楼主己经精神出轨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好好先生590 时间:2019-12-31 11:06:14
  挺过这段日子就好了,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但是我难受的时候喜欢出去走走,相信我眼前都是暂时的困难,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也很难以接受,心疼你2秒钟
我要评论
作者:烟雨幽梦 时间:2019-12-31 11:08:35
  碎了就是碎了,以为能调整或者修复 其实是不可能的,会记恨一辈子,只是时间长了会麻木会偶尔忘记,但总会想起,然后不可能再向以前那般傻爱了,会变的有心机,更知道掌控,更注重掌握家里资产,因为其实就是不爱了,凑合过而已,女人经历过这种都清楚这是男人本性换一个未必比以前的好,日子还要过下去罢了。
  • dao7506: 举报  2020-01-05 14:39:52  评论

    我就是不再傻爱了,没爱了,为了儿子先凑合,随便。以前随便遇到什么诱惑我都不会动摇。现在,如果遇到我喜欢的,也许会试试,心态变了,
我要评论
作者:112792589 时间:2019-12-31 11:09:08
  你也找个人来两次 并且让他知道
作者:旧欢如梦vip 时间:2019-12-31 11:10:23
  有用吗?你管住他的行动,还能管住他的内心?
  他跟你在床上,心里想的不知是哪个骚货,毕竟你这盘菜天天吃,没啥新鲜感了。
  男人的本质就是这样,你想少些伤害,还是不要在感情上太过依赖他。
作者:烟雾五厘米 时间:2019-12-31 11:23:29
  嗯,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我要评论
作者:桑甚子 时间:2019-12-31 11:29:46
  尘世间万般男女,就有千般人生。爱是一种生活态度,自己觉的幸福就好。一颗心,想到哪里都是情愫。其实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不顺心不如意的事。你生气,是因为自己不够大度;你郁闷,是因为自己不够豁达;你焦虑,是因为自己不够从容;你悲伤,是因为自己不够坚强;你惆怅,是因为自己不够阳光;你嫉妒,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凡此种种,每一个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
作者:布偶2019 时间:2019-12-31 11:31:36

  这样的帖子只是诱导楼主出轨,可以肯定的是机缘一到楼主必然会出轨!
作者:极时行乐 时间:2019-12-31 11:43:05
  抱抱LZ,不要想太多了已经决定不离婚就好好过吧!多想些快乐的事情让自己开心起来不要喝酒了对身体不好,要多爱自己一点这个世界除了自己没人会对你更好
我要评论
作者:W533 时间:2019-12-31 12:05:01
  抱抱
我要评论
作者:阿宽20191202 时间:2019-12-31 12:26:40
  楼主,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我是男的。在十二月二号,我老婆向我坦白了,求原谅。她说她和别人出去做了两次。我当时整个人快崩溃了,不知所措,过了一会才缓过来。我问她什么时候发生的,她说她们有两三个月没有出去过了。她说爱的人是我,那个男的只是人生中的过客。她说她后悔了,她觉得她对不起我,所以坦白了,她还找那男的要了补偿。
  我问她为什么要跟别人出去做这种事,她说她想了,而我又不在身边,那男的他老婆怀孕了,他老婆也不让弄,所以他们都是比此需要而已。我坉时不知说什么了,后来她说她不会离婚,让我骂她,我没有理她,沒有回她信息,我就这样过了一夜没有睡觉。
  先讲下,我们没在同一个城市,我们是聚少离多那种。有两个孩子,大的十一岁了,小的也八岁了。

  昨晚上,在我再三追问下,她才说了那个男的就是跟她一个车间的,当初是那男的缠着不放,天天撩她才发生了后面的事。我说要跟她离婚,她说不离,她说她听到我说离婚,她也懵圈了,这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结果,她说想和我继续生活。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她说她什么都可以忍,只要不离婚。我说为什么你当初不这么想,她说她犯贱,是猪脑,没考虑这么多。

  唉,我现在看她这样,我也不忍心真的跟她离婚,不离好痛苦,离也好痛苦。我们之间,感情基础还在。你说我该怎么办。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用户名781 时间:2019-12-31 12:27:48
  你不要对他太依赖,太在乎他了,自己不能给自己一个精神独立,我不明白那么多女的整天爱爱爱的,真是的,为什么要让自己爱的那么深,就不能控制自己。浅浅的就行,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爱上任何人给自己被伤害的机会,你从现在开始把自己对他的爱慢慢消失掉
作者:u_113576776 时间:2019-12-31 12:58:48
  作为过来人,把我的经历分享给你,我和前夫是高中同学,恋爱结婚到离婚十七八年的时间。我是2014年发现前夫出轨,我们异地,他做电力工程的,外面应酬认识的一个陪酒女,那女的主动找的我,当时不知道怎么那么淡定,没哭没闹第二天约定去离婚,他不同意,说那就是个婊子,玩玩而已。呵呵,婊子配狗,祝你们天长地久。后来俩人断了联系,我和他渐渐也平复了。结果不到一年,又发现他在外面找了个离异带孩子的女人,感觉天崩地裂,吵吵闹闹的折腾了两年,最终还是离婚了。曾经我和他是被人形容为金童玉女的一对璧人,现实却啪啪打脸。现在偶然有亲友问起我离婚有没有后悔,我只想说,我最后悔的是当初发现出轨的第一时间就应该离婚,而不是拖了那么久!也让我相信出轨和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 所以,现在看到身边这么多的出轨现象,我既不劝和,也不劝离,毕竟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不同,每个女人性格和处理方式更不同,我佩服你的淡定和冷静,也祝愿你尽早走出阴霾,重获幸福。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让一切随风去吧1 时间:2019-12-31 13:02:16
  这是最后一天的迎新春炮嘛
作者:X风向决定发型X 时间:2019-12-31 13:32:06
  无论离婚,还是接受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女人选择接受,大部分因素都是因为孩子,可怜,可悲,可叹!祝好。
作者:踢碎狗牙 时间:2019-12-31 14:11:24
  求出轨技巧,我咋就出不去呢?
我要评论
作者:西瓜霜G8 时间:2019-12-31 15:05:09
  楼主说了好多次,会毁了他们,想听听你说的毁了他们是怎么个毁发?,单位、小区、亲朋好友中宣传他出轨吗?
我要评论
作者:2019迈步从头越 时间:2019-12-31 15:22:51
  正常男人如果完全有条件的情况下与第二位女性发生关系概率是多少?
  普通人不好判断因为
  1普通人不具备想找哪位女性就找哪位女性的条件
  2普通人现实中就算是与第二位女性有性关系没办法完全客观调查清,给不出准确概率。

  那就研究可以光明正大找第二个以上女性并公开纪录的特殊人来研究,统一时期皇帝和战乱时的国王,他们找了的都记录在历史书上。很好观察,
  从周开始到清朝,算上战乱的王国,大约成年的王和帝有700个以上,他们有在自己圈子里自由找多个女性的条件,像康熙晋武一类几十上千的就不说了,研究只找一个女性的。
  哈哈居然真有一个明孝宗,按史书记录他就找一个张皇后,并且还生了皇子,说明他男人的功能正常。其他谁还发现了第二个?
  就是说在男性功能正常,如果能自由找多个女性的条件下,不找第二个的概率是小于700百分之一!
  所以以后楼主要是听到哪位女性朋友说自己独立拥有的配偶多么真心专一自己,你告诉她,记录在历史的大数据证明,她的这种感觉是假想!99.8%还大的真相就是:
  1 她的男人功能不够正常,
  2 ,她的男人不具备随意想找就找谁的条件
  3 她的男人暗度陈仓没被发现!
  • 2019迈步从头越: 举报  2019-12-31 16:27:00  评论

    听说功能不太好也能生孩子。 那明孝宗行为可以解释成他具有男性功能,至于功能是否正常还不能认定。也许他是因为功能弱才没兴趣找第二个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17:34:02  评论

    厉害厉害!我心情又因你的话而好了些。
我要评论
作者:相城小伙伴 时间:2019-12-31 15:33:08
  首先,慰问楼主,希望楼主振作起来,祝楼主在新的一年生活快乐!
  其次我的看法供楼主参考:1、一个男人,会有妻妾成群,儿女环绕的帝王梦!当然,做做梦可以,实践了就坏事了!2、十分佩服楼主的杀伐果断的作风,做财务的人都是精明的人,事情做得很漂亮,让我们男的后脊梁冒冷汗;3、生活要过的,建议夫妻一起去健健身、爬爬山,出去走走,让疲累的身体来修复受伤的心灵!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17:35:24  评论

    谢谢!非常感谢!我会走出来的,总有一天阴霾散去。也祝你幸福,你是个好人。
  • 金菜菜2018: 举报  2020-02-06 04:03:55  评论

    评论 冬至那天的噩梦:特意注册来抱抱你。感同身受!只是,我没有戳破那张纸!可从此,信任不在,脾气暴躁。现在慢慢修复过来了。花了近一年的时间。男人啊,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却要女人去面对。加油,做自己!不建议离婚,为了孩子,为了还爱他!但是注意力放开一些,不要太在意对方!加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9迈步从头越 时间:2019-12-31 15:42:20
  那么女性在功能正常的情况下,具备随意找的条件时,找第二个男性的比例是多少?
  按说女性的生理驱动与男性不同,不追求到处留种子的基因驱动,不会肆意找的。
  但历史的真相是:
  历史上熟悉的具有国王权利的女性们,尽管人数没男人多,但当她们具备想找哪个男性就找那个的时候,一样不逊色男国王的作为!
  接近拥有自由权利的春秋战国时代的齐姜、芈八子,秦始皇他妈类如此,后来完全拥有国王权的武则天,肖太后,最近的慈溪(德龄女士关于慈禧太后晚年私生活的回忆录)莫不如此,甚至搭便车才可以比较随意找男性的公主们也不逊色,刘宋的几个公主公开要,太平公主更坦然,自己享用后觉得好的再献给妈妈用。

  公开的历史数据说明只要功能正常,当具备想找谁就找谁的条件时,女人与男人没差多少。
  所以女性们也不要标榜自己多么纯真专一,根源在于你没那个条件或者你的健康程度欠缺点!
  • 2019迈步从头越: 举报  2019-12-31 15:48:51  评论

    所以女性们也不要标榜自己多么纯真专一, 根源在于你没那个条件或者你的健康程度欠缺点!或者你受的道德约束更严格代价更高
  • 2019迈步从头越: 举报  2019-12-31 17:33:07  评论

    按正式称制的仅有吕后,武则天,辽国萧太后,老佛爷也算,正式的女国王四个人全部有过男宠,虽然样本太小,但几率是百分百,粗略说明此事女人与男人在能任意找还不受责备的时候,表现没差别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4890085 时间:2019-12-31 16:01:52
  楼主先抱抱你,我感觉和你好像啊,我也是12月15号那天发现老公出轨的,不过好一点就是他们应该还没有发生实质关系,但是处于暧昧期,老公骗我说加班,实际去了那个女人家几次,坦白后老公说去她家就是吃饭聊天,没有别的,我也仔细分析了,老公胆子小应该也不敢跑别人家里和别人老婆上床。被我发现后当我的面打通电话,那个女人说再也不联系了,晚上那个女人就把微信和qq都删除了。这个事情对我伤害很大,我也深刻反思了自己,之前因为自己性冷淡,老公很多时候想过夫妻生活都被我拒绝了,他估计也很受伤。这次事后,我也上网买了很多情趣用品,我们俩隔一天做一次,感觉质量变得很好,现在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了,但我心里始终有个疙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桑甚子 时间:2019-12-31 16:12:36
  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不变的,人生总是这样,得失无常,再美好的东西,也无法拥有太久。再痛苦的东西也会离你远去。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修炼,等走远了再回首,会发现,这一切会让我们变得坚强和清醒。缘合则聚,缘灭则散,不执于苦,不执于乐,不悲过去,不贪未来,怀平和之心,恬淡的活在每一个当下。愿你天天好心情。
我要评论
作者:tinghanxing2005 时间:2019-12-31 16:19:14
  确实,大姨妈来之前会想啪啪啪
  这个概率多吗?????
我要评论
作者:帅哥2021 时间:2019-12-31 17:23:22
  再不济,别去酒吧喝酒,喝醉了没人救你
  • 冬至那天的噩梦: 举报  2019-12-31 18:29:44  评论

    我连喝一星期大酒,不是跟我朋友就是跟他朋友,并且他都在场,也在家喝了几顿。我不是自甘堕落那种人。
我要评论
作者:蒋末末 时间:2019-12-31 17:53:34

  “有缘即住无缘去,一任清风送白云”,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强求,不悲观。爱情不是女人的全部。世间少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不要奢望。不要把无常当永恒。
作者:抱美 时间:2019-12-31 17:55:59
  我没有抓到他的出轨证据,但是我亲眼看到了他精神出轨的丑态,……心中耿耿于怀,三年了无法释怀,再也没有办法毫无保留地拥抱他了,现在机会不再抱他了……不知道改怎么办
我要评论
作者:桑甚子 时间:2019-12-31 18:56:43
  远远地看着你
  远远的没有悲喜
  只是在别人的笑容里
  添一道割伤的痕迹
  远远的失去了天地
  只是在你不经意的回首
  远远的没有悲喜
  只是在别人的笑容里
  添一道割伤的痕迹
  远远的失去了天地
  只是在你不经意的回首
  远远的失去了天地
  只是在你不经意的回首
  多一个怒放的夏季
楼主冬至那天的噩梦 时间:2019-12-31 19:09:52
  冬至之后,天没再暖过。满是荆棘,天堂到地狱,痛过前生所有。何时再春暖花开?
  2019,我心中一朵黑色枯萎的花。
  2019,再也不见。

  再次感谢所有进来看帖子和回帖子的朋友,你们是我前进下去的动力。既然我没种的选择继续过日子,那么这件事只能烂在伤口上,别无他法。也感谢劝我离婚的朋友们,你们没错,只是没设身处地了解整件事情和了解我的为人。

  有人说我不该动歪心思,像食物相克什么的,我下三滥了。出轨这件事,我没闹没上吊没宣告天下,已是我最大的容忍和善良,他这么欺负我,我只是想让他头发多掉些我就下三滥了?小惩一下,我不认为我有错。

  十天了,刚开始的几天真的痛不欲生,就像有个网友说的,连呼吸都是痛的。好在我这人自我调节能力还是可以的,再有就是有你们的安慰,我觉得到今天,我终于可以从那个泥潭中挣扎出来,最起码,我能呼吸了。

  心情渐渐趋于平静,我强迫自己不去想,强迫自己忙碌起来,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会恢复那个乐观的我。

  他每天陪我,今天下午又早早回家,我们讨论着春节给亲戚送礼送什么,跟以前一样。

  才发现原来这么多跟我相同经历的兄弟姐妹,大家都很不容易。有句话说的好,当你被生活强奸了,就闭上眼好好享受吧。送给大家,一起共勉。
  • 爱自己2020: 举报  2019-12-31 20:17:21  评论

    还记得当初质问她的时候,我心脏狂跳,呼吸窘迫,浑身发抖,说话都不利索,她也吓得够呛,以为我犯急症了。后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心区都会隐隐作疼,原来情伤到一定程度,心是真的会痛的。即将2020了,祝你尽早走出当前的阴霾。时间终会淡化一切,重新认识生活、认识生命里的另一半。
  • 2019迈步从头越: 举报  2019-12-31 20:22:36  评论

    插科打诨一大篇,就是让你看开点,没多大个事,保护住自己的利益和孩子幸福,其他别意你独享的东西比人分享了,细想你其实什么都没损失,在道德的掩盖下,你其实还有所得,得了一个拿捏的武器,当然如果他臣服了,最好不要随便用此武器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