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不好的在校男生游离在富贵小情侣之间不知道录得前方是什么!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08:48:45 点击:2006 回复:6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如题,本人男,身高近一米八零,体重七十六公斤吧,今年23岁,在校生读大四,原本没女朋友也谈过恋爱,但自觉从小到大每个阶段还是挺能招女生喜欢的的,自己也是一直都喜欢女性。我却因为在校外的一次偶遇,认识了一位同校低年级的校草小弟,以及他的同居女朋友。校草长相帅气,他还是属于富二代的那种男孩子,家里父亲开办有企业,是父母的宝贝疙瘩,但他身上显然阳气不足,属于类似于娘炮的那种。而他女友美丽聪明气质非凡。我没想到竟然遭到他的软磨硬泡,同时被他的女友认作红颜知己。咦,此事说来话长啊。。。。。。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49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09:04:53
  那晚,我去火车站送来省城治病的大舅爷回老家,因火车晚点,十点多才他把送上火车,然后我要返回学校。我看到夜间的城市灯火通明,加上公交车也少,不好等,所以我就徒步走回去,我没那么娇气,十几公里的路程对我来说小菜了。
  当我走到离学校大概二三公里的一个叫“夜潮”的酒吧门口时,正要走过去,却看到从里面前后出来两伙人,吵吵闹闹的,我放慢脚步一看,这不是我们系里那个小帅哥和他女朋友吗?但此时他俩却被后面两个小青年攻击,看这俩家伙明显是属于流氓混混那号,像是喝了酒耍酒疯,正破口大骂我校友,并不断推搡他,看样子很快就要动手痛打的节凑。而我校友似乎是喝酒喝迷糊了,被人家推着站都站不稳,他女朋友扶着他,一边伸胳膊抵挡着人家的不断推搡,一边嘴里带着哭腔给那俩家伙解释着哀求着,她脸色煞白,看样子她是被吓坏了。
  那一刻,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勇气,原本老实巴交从不招惹是非的我突然就猛地冲了上去,朝那俩家伙大吼一声:
  “想干什么?打架是不?”
  我怒目圆睁、攥紧拳头,立在他们两伙人之间把他们隔开,那俩家伙楞了,抬头看看我,马上就怂了。。。。。。
我要评论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09:10:32
  赶跑了两个追打他们的小混混,我校友对我叫了声“是哥,师哥啊!”,虽醉酒但他还是认得我,可惜我们当时互相还叫不出名字,他女友赶紧向我连声道谢,恰好一辆出租车开过来了,他女友拦住车,我帮她把校友扶上车,但她女友却示意我一同坐上车,她当时肯定不清楚我们俩其实并不怎么认识。
  在车上,她女友再次感谢我,她问我姓名,我也问了她,这才知道她叫王小爱,我们是属于同一所大学但是不同院校的,也是从她嘴里得知我这校友名字叫韩晓林。小林,小爱,自然此后都成了我的朋友,但不曾想乃至成为最亲密的人。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09:17:47
  那晚,我陪着小林和小爱坐出租车,小林醉酒呼呼睡了,本以为要回学校的,哪知中途小爱却指引司机拐了弯。车走了五六公里的样子,进了一个新建的住宅小区,感觉环境绿化清新优美。我这才知道这俩人原来住校外,我说怎么在宿舍楼好像没见过小林呢。
  车停到楼下,我帮小爱扶小林,借着路灯,见小林仍然醉得满面通红人事不省,他的瘦小和白皙让我觉得他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娇弱。我也看到,小爱这小美女今晚穿着很清凉,超短裙,前凸后翘,裸露着雪白的大腿和脖颈,我以前只能远远看到她。
  他们住的是多层电梯洋房的二楼,进入房间的那一刻,小爱打开了大灯,客厅好大好漂亮,屋里的家具装饰新潮高档,梦幻一般。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09:26:30
  那晚的第二天下午下课后,小林带着他女朋友还有他们班的两个小兄弟一起来到我宿舍,他们堵住我,一定要请我出去一块喝酒,说是“答谢宴”,我拗不过,就带着我宿舍里当时在场的的三个室友和他们一起去了。
  市内一五星级酒店的贵宾厅,气氛异常热烈,我成了“英雄”,满座崇拜,小林和弟兄们频频给我敬酒,喝的是茅台,一晚上干掉了一整箱才罢休。好家伙,这一晚的花费足足够我一年的学费了吧?我平生第一次尝到茅台。
  最后大家都有些醉了,小林大声嚷嚷着要去歌厅唱歌。但到楼下歌厅居然没包间了,小林非常不满,乘着酒性对歌厅服务生大吵大闹,我还不至于喝的太迷糊,赶紧上去拉住他,一定要他今晚到此为止。
  然后,我们就下了楼,分乘几辆出租车往回走,小林说改日他一定给我们补上。
  我看出,小林为人有些“横”,爱忘乎所以,没长大的毛孩子,岂能不吃亏。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2:48:59
  小林在次日的晚上,就邀请我去了歌厅,他带着他的两个好哥们,就是上次一起喝酒的两位,而我这次没有带室友。
  歌厅这是男人干的事,我平生第一次进歌厅,更是第一次点小姐。面对坐在身边赤皮露肉性感妖艳的小姐姐,我这个从小面来的粗人无所适从,小林看到了,笑嘻嘻地过来,拽着我的胳膊非让我搂住小姐姐的腰肢,又拉着我的另一只手让我摸人家的胸,原来这些小姐姐都是可以随便抱随便摸的,小林是老手。
  他们几个搂着各自的小姐姐玩得非常疯,到最后,小林把嘴凑到我耳边,问我要不要拉身边的小姐姐去楼上“开房”,把我吓了一大跳,我哪里敢啊?小林可真会玩。
  之后的两周内,我与小林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简单地讲,因为偶遇那晚我的“见义勇为、拔刀相助”,让小林很仰慕和佩服,继而激发了他对我的特殊感情,是朋友,也是兄弟,但又要胜过朋友兄弟,简直无以言表。。。。。。而我,也许是太孤独了,终未能抵挡住他一个小帅哥的诱惑,与他成了最亲密的人,当然要排除他的女朋友小爱了。
  然后,什么都来到了,我感觉,我这一生的轨迹,在这个夏季,大大地改变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5:03:24
  我和小林的出身、家境可谓天壤之别,但没想到接触后,居然能够聊得很投机,彼此话特别多。我说我远在下面千里之遥的家乡,我小时候上学的经历,他听得入了迷,他说我跟“故事大王”一般,讲的净是“天方夜谭”。我们聊当下的国内外形势,经济环境,居然有太多共同的看法。
  小林跟我聊他家,原来他父亲本来是机关干部,然后辞职下海,先做建筑工程,然后开发房地产,现在做的不大也不小,反正整的钱是足够他这辈子花了。
  他问我需不需要经济上援助,我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不能讲这个,他说“谁叫我们这样亲呢?如有需要尽管开口“,但我岂能开这个口。
  这孩子纯真,身上似乎没有那种市侩的臭味,这点让你给我很喜欢。我想这就是投缘吧。小林不怎么谈他的女友小爱,只是跟我说“跟她在一起已经好久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5:08:29
  自打和小林认识后,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见面,一起吃饭,一起玩,有时候他女友小爱在场,更多时候就我们两人。
  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亲切、自然,轻松、愉快。但他花钱总大手大脚,似乎从来就没犹豫过,这就是富人家的孩子,没办法的。
  他多次说要资助我,每次都被我言辞拒绝。慢慢地,我也有些不想陪他玩了,感觉总让他花钱不合适,因为我实在花不起,这明细不对等嘛,我并不是一个爱占便宜的人。
  那天下午,我们俩站在学校教学楼的楼顶,扶着铁栏杆,俯视着校园,聊着天。忽然,我兜里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高中同学打来的,小林站在我身边看着我通电话,要挂机的时候,不怎么怎么回事,他竟然冷不防一甩手将我的手机给撞飞了,直接凌空往五层高的楼下去了。
  我赶紧下楼去找手机,小林陪我下楼,嘴里说:“对不起啊,哥!是我不小心,不用找了,肯定碎了,咱一块去买个新的吧”。
  手机当然是摔碎了。他拉着我非就去外面商场买。到商场,小林非要买跟他用的一模一样的最新款苹果手机,那需要近万元呢,我岂能让他买,拗了好一会,最终他给我买个一部最新款的华为手机,也花了四五千元呢。
  我知道这小子肯定是故意的,此前,他已经对我说过,很看不上我还用一千块钱的旧手机。小林这小子很有心,但我压根不是那样的人,这件事之后,我有些故意疏远他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5:15:44
  有一天,小林的女友小爱竟然给我打来电话,这让我大吃一惊。
  小爱约我去某某星级酒店的咖啡厅喝下午茶,说想跟我聊聊。我迟疑,就问她小林呢?她说小林回他老爸那里去了,可能明早才能回来。
  我心里砰砰直跳,小林的小爱单独找我聊什么呢?但我还必须去。
  咖啡厅环境特别优雅、美妙,小爱在一个小包厢里等着我。我进去后只扫了她一眼便不敢再接着看她了,她今天似乎比平时穿着还要清凉、暴露,尤其精致、性感。想来上次在夜场酒吧喝酒,就是因为穿衣服少被人家掐屁股揩油,小林上去阻止,结果害的小林差点被人揍扁,这妞儿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就不长点记性呢?
  我和小爱对面而坐,我端起她早已为我点的拿铁,也只能盯着她看了,别无选择。我看小爱的眼睛,竟然发现她漂亮洁白如玉的小脸中间的眼睛深处,竟然正饱含似水柔情,脉脉地盯着我看,这让我不禁为之心软。
  小爱小声叫了我一生“哥”,果然,她仍要从那天晚上我“拔刀相助”开始说起,再次对我表示感谢,她竟然说她很喜欢我这个哥哥。。。。。我自然要谦虚了一番,告诉她我其实很平平,她关心地问我家里和学习的情况,我对他说自己家里一般般,调侃说比不了小林你们啊。。。。。。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5:17:08
  终于谈到正题,小爱竟然是求我帮助他和小林来了。还原小爱的讲述:原来,小爱和小林他俩的父亲原来在同一机关工作,关系很好,两家算是世交。后来小林的父亲辞职下海,经商的本钱是两家凑在一起的。后来林父经商有成,从承包点工程开始到后来买地开发房地产,赚了不少钱。而小爱的父亲在下面地级市官职也已经做到很高了。两家早就给孩子定下了“娃娃亲”,自幼安排他俩在一起上学。。。。。。
  “不瞒哥,我十五岁时候就和小林在一起了,一直同居到现在。”我有些吃惊,我知道她这话的意思,睁大眼睛再看她,发现小爱银盆玉璧般的脸庞有一点涩涩的绯红,更加楚楚动人。
  “但来上大学这两年来我发现,小林有些变心,他背着我约其他女人开房。”小爱对我说。
  我惊愕,睁大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谁知道更猛的来了,小爱顿了一下说:
  “约女人也就罢了,我后来还发现他。。。看男同的片子,我怀疑他。。。在外面还约男人!”
  天啊!我差点跳起来。。。。。。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5:27:07
  没想到,小爱找我,竟然是求我帮她的。原来她已经觉察到男友小林的不堪,先是背着她在外面和其他女生开房,然后她看出小林同志的倾向,怀疑小林偷偷在外面找男人。看来小爱的感觉还是挺灵敏的。
  “我觉得哥你人特好,小林对你很服气,所以想请你帮我劝劝他,设法管住他。”
  这是小爱说的,没想到小爱竟是如此的信任我。小林同志倾向这个敏感的话题谈完了,是一阵沉默,两个人都红着脸低着头,各有心思,挺囧的。
  过了一会,小爱开始又说我,她问我为什么不谈女朋友,我吓坏了,你下一句不会再问我是不是也有同志倾向吧?
  我连忙解释说,自己条件太差,谈不起女朋友,能顺利读完大学就不错了。小爱马上反驳说我身高、长相、人品各方面都很好啊,你当女孩子都是目光短浅的势利小人吗?肯定会有不少人会喜欢你的。
  我连连摇头,对她说真的谈不了。小爱却说她要给我介绍一个她的姐们,临校的,父亲是公务员,家里不缺钱,不会在乎经济条件,只要求我好好待人家,我只好强同意。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7:16:04
  小林女友小爱给我介绍女朋友,我本无意谈什么恋爱,觉得谈不起,但小爱非要介绍,一是面子必须给,二是如不接受岂不是让她怀疑我和小林的亲密关系吗?
  那晚,终于和小爱介绍的女孩见面了,这次我约她去了学校附近的一家书屋,比较宽敞,安静优雅,可以看书,也可以点饮品和聊天。
  女孩名字叫倩倩,但见了面之后感觉并不是太“倩”,个子一米六五以上吧,有点胖,脸还算可以。我脑子里自然马上要和小爱比较,不是一个类型的,小爱属于那种精致品味、晶莹剔透的极品女孩子,而眼前这位显然不是。
  第一次,我又不善言辞,尤其对女孩子,自己也感觉很拘谨。点了红茶,坐了一个多小时,中间总是冷场,可能彼此感觉不太理想吧。
  离开后,我马上给小爱报告说感觉一般。小爱可能联系了对方,回过来说人家对我感觉蛮不错,愿意继续。小爱埋怨我傻,对方说我表现太“木”,说这妞又不图我什么,她要我一定要珍惜机会。这小爱,烦人不。。。。。。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7:17:43
  和倩倩第二次约是在晚间,一个公园里。因为是临近夏天,公园晚上仍是人流如织,灯火通明。
  倩倩这次随和了很多,上次见面好像穿的是长裤,而这一次穿上了好看的长裙,显得漂亮多了。
  我们在公园里转了一圈,时而停留,坐长椅,她竟然开始对我说笑了,很开心的样子。而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精神,心不在焉,只能跟随她,聊得还算不错。
  也许,我内心感觉她比起小爱和小林的落差太大了,无法一下子喜欢上她。
  回来时,出了公园的大门,走到旁边一个汉庭快捷酒店的门口,我停下来买冰淇淋,感觉倩倩好像盯着汉庭的门面看了好一会儿,还抬头向楼上看看。
  她从我手中接冰淇淋的时候,对我说:
  “这种快捷酒店啊,挺干净的,还很便宜,住一晚也就一百多块钱。。。”
  我嘴里只顾吃冰淇淋,只“嗯呐嗯呐”几声,竟然就迫不及待地带着她往前走。。。。。。
  想来自己真的傻,女人的心,我是真猜不透,没想到就这一次的不解人意,直接了解了我和倩倩的关系。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7:22:59
  第二次约倩倩后,她就不再理我了。
  我在微信里给她发信息,她要么不给我回复,要么等了老半天才回,回也是草草应付。
  我的心有些凉,小爱不是说倩倩对我的印象很不错吗?一开始我很狐疑,不明就里,我把情况在微信里对小爱说了,小爱回我,说倩倩对她说我太“木”、“呆”,人家想找个活泼幽默的,觉得性格合不来。
  我有些失望,虽然不怎么想谈恋爱但被人甩心理上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想来自己确实态度有点冷漠。但我不是一个没有幽默感的人,和同学,甚至和小林小爱及他的同学在一起玩熟了,在一起吃饭有说有笑,感觉大家挺喜欢听我说笑的额,特别是小爱很多次我见她听我说话乐的喜笑颜开得抿嘴。
  失去了就会有点遗憾,倩倩其实不错,小爱说的不错,她个子高身材丰满,优点确实不少。
  倩倩错过了。但很快,就每隔几天,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本不该出现的女人,李萍,她和我纠缠了一年多时间,让我欲罢不能。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7:26:41
  李萍,我和她的关系,自己打死也不敢说出去的,简直是丑事,说起来挺丢人的。
  是这样,有天晚上,我在学校门口的网吧打游戏,虽说老实巴交但放松一下还是需要的,玩的正酣,却被人从身后拍了一下肩膀,我扭头,见是一个年轻女性,她问我是不是名字叫“某某某”,我说“我不是”,并反问她是不是认错人了,然后她在我旁边的座位上坐下,和我交谈,她说我长得很像她以前的朋友某某某,接着问我哪里人,读大几,什么专业。。。。。。我们聊了一会,我仔细看她也还年轻,身材中等,面容似乎挺清秀,但不像学生,因为网吧昏暗看不清楚,后来彼此留了微信和电话。
  这之后就经常在微信里聊,知道她是已经上班了的,聊得还算投机,谈学习,谈生活,谈时事,我只是把她当做一个聊友而已,并没有多想。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7:28:22
  网吧里认识的女网友就是李萍,之后我们在微信经常聊,感觉不错。
  大概一周后的一天晚上,萍突然对我说她心情不好,想请我出去一起吃个饭,也是想和我谈谈心,我就同意了。
  吃饭她约的是一个小饭店,当时是春夏接替的季节,我见萍穿着一身浅紫色的职业裙装,裸露着半条大腿,她面容姣好,只是感觉比较成熟些。吃的很简单,我们一边吃一边说话,她告诉我明天要去外地出差,需要半个月才回来,似乎她不太情愿去似的。
  吃完饭后,她看起来心情好多了,对我说她晚上要收拾行李,想让我去她家里帮助她收拾。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稀里糊涂地就跟她去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7:40:24
  原来萍自己套房,进到屋里打开灯,很亮堂,我始才看清楚她的模样,脸白清秀,身体干瘦,感觉她不像二十刚出头的女孩子了,应该要大一些,或许近三十。
  在客厅沙发上坐一会,她给我倒水喝,然后她说要收拾行李,不知怎地竟跟着她进了她的卧房,她收拾床上的衣物,中间她跪在床上朝着我翘屁股,因为她穿着短裙,这个姿势很火辣,一下子让我有些小冲动,然后。。。。。。临界时,听她嘴里说句“反正感觉有些喜欢你,和你睡睡也可以”,因为第一次,我竟解不开她的胸罩,差点撕坏,她嗔怪道“连女生的罩子都不会解,真笨!”,说着自己就解开了。
  萍特别配合,也很主动。。。。。。完事后,我仔细欣赏她的身体,发现她腹部居然有一道伤疤,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连忙解释说是小时候生病动手术留下的,我不懂这个,但感觉不太好。
  我看得出她显然是熟女,轻车熟路的,很饥渴。而我,抱着逢场作戏的心思,作为男人似乎也不吃什么亏吧,也就放开了。这一夜战斗了四五场,让她欲死欲活,满足上天。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我起身赶回学校,趁同学们都熟睡不醒时,偷偷潜回了宿舍。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1-21 17:47:18
  被萍带她家里陪她过了一夜,这是我第一次和女人上床,没想到就这样简简单单,看来人生总是有偶然和机缘,以及意想不到,你想得到的却总是得不到,你不想要的却随时可能会硬塞给你。
  事后,我跟萍在微信里继续聊天,她说我床上表现太厉害了,怀疑我不是对她自称的第一次,一再拷问我,就是不肯相信我,而我和她绝对是跟女人的第一次,但她就是不信,最后她竟然开始辱骂我,污蔑我是骗子,拿“假处男”骗她什么的。。。。。。
  我被她逼急了,就提起她肚子上伤疤的事,我问她那是不是剖宫产留下的?没想到,萍一下子就全招了,她摊牌说其实她结过婚,还生过孩子,只是现在刚离婚。
  知道了萍的真相,我愣了,我恶心了,坚决拉黑,不再与她继续纠缠下去了。
  我有些恶心自己,同时觉得自己很悲催,把自己的第一次竟然交给了这么一个垃圾女人,她污蔑说我是骗子,而我觉得反倒使我被她给诱骗了呢。
  作为男人,也该自重,我以后再不敢随意约女人了。但,没想到此事没完,李萍没有放过我。
作者:少年约 时间:2020-01-28 10:51:08
  更啊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4:05:41
  很快,学校放了暑假,大三生活也宣告结束。
  回顾大三下学期这半年时间,我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这些改变与小林和小爱俩人关系很大,我觉得自己应该感谢他们俩,小林是我的亲密爱人,而小爱嫣然成了我的红颜知己,我打内心喜欢小林,感激小爱。
  小林告诉我他假期要去美国,他母亲在那边等着他,那边早已安排好了的。我问他是否带小爱一起去,他迟疑,然后说可能会带她,我不知道他犹豫什么。我后来问小爱,小爱说会她陪小林一起去的。
  我告诉小爱,我假期不打算回老家,我会一直留在学校,参加考研的培训班。小爱似乎有些遗憾,她对我说原本想介绍倩倩给你认识,让她陪你,谁知却没把事情办好,她说她还想介绍她的另外一个姐妹给我,我说还是算了吧,现在真没心情。
  就这样,我们暂别,各奔东西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4:06:28
  暑假里,我独自一个人留住宿舍,每天都要去上考研的课,这些课程都是要缴费的,价钱还很贵,所以我特别珍惜,也很用心。
  没办法,我的家境和小林和小爱相比是天壤的差别,他们基本不缺什么,而我却一无所有,为了将来的生存和发展,我必须抓住机会,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心血。
  我像是回到了高三高考前的那段时光,学习生活充实,但枯燥无味。有时候会想小林,想起他给我的温柔和满足,感谢小林!也想小爱,小爱的精致聪明,和她的美丽性感身影会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我们生活的阶层差别太大了,我并没有什么非分之想,但这个不一般的女子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时候也会想起和网友李萍那夜的激情,萍很狂野,她在床上的表现很厉害。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4:08:06
  那天上午,没课,我去外校找一个高中同学有些事情,他也在考研。我坐公交车去,因为比较偏远,中途还要换乘另一路车才能到地方。
  换乘上公交车,却意外地看到了倩倩,就是一个月前小爱给我介绍女朋友没成的那个倩倩,她独自坐在座位上,肩上挂着一个包包,打扮得成熟时尚像是社会上的妹子了,我没想到已经放假了还能在这里遇见她。
  想起小爱吐槽我的“木、傻”,这次我一改常态,直接大胆地走过去,就坐在了倩倩身边的座位上。
  我笑吟吟地看着她的脸,她看到我后惊讶得捂住了嘴巴。略显尴尬后,我们马上说起话来,原来倩倩居然和我一样假期留校备考,看来思想开放的女孩子不见得就没有上进心,几乎是两码事。
  想起来,倩倩其实一开始和我聊得不错,那次还暗示我要开房呢。现在再次邂逅,还有可能吗?我要试试。
  我们在公交车上聊了一会,聊得很开心,然后我就给她解释以前对她怠慢的原因,希望得到她的谅解,自然也表达了希望重归于好的意思,她却不接茬,不做任何表示。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4:09:37
  公交车马上就要到下一站了,倩倩对我说她已经到地方要下车了,说着就站起了身,我有些吃惊,也很失望,但仍陪着她也站了起来。
  我不下车,但要表达一下送她的意思吧。站着时,公交车仍在动,在寻找站点,倩倩动身要往门口走时,她突然扭过头,把嘴凑近我的耳朵,对我说:
  “对不起啊,咱们俩已经不可能了,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叫我看啊,其实有一个人特别喜欢你。”
  我一惊,正要问她呢,她却抬高了腔调:
  “就是小爱!她暗恋你,你没要感觉到吗?就看你敢不敢上,你自己看着办吧!”
  说完,倩倩就头也不回地下车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呆若木鸡地站在原地。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4:11:58
  我对小爱给我介绍的这位倩倩姑娘其实并不很在意,只是想克服自己,借机锻炼自己和女孩儿打交道而已,免得被她们误以为我傻呆。
  但没想到,她断然拒绝也就罢了,怎么会扯出小爱,竟说小爱喜欢我、暗恋我,让我莫名其妙。
  想来小爱聪明漂亮,端庄优雅,气质非凡,还多才多艺,她高干家庭出身,和富家子弟小林按说是很配的,要不是被我洞察到了他们俩的秘密,岂敢对她有半分想法?
  我知道小爱对我印象还不错,我认为她只是需要我的帮助,我没没想太多。
  我不相信倩倩说的话,小爱这事又远在天边,国外度假去了,但我心里很郁闷。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4:20:47
  到达目的地,去会高中老同学的事情自不必细述。
  下午,回到学校里,我打盆凉水简单洗了个澡,就躺床上。
  我反复思索着倩倩对我说的话,回味着自和小爱认识以来她对我的一颦一笑,她说的每一句话,难道她真的对我有意吗?
  我觉得吧,她和小林之间不是没有爱情,他们彼此绝对不是没有爱,只是,正如小林所说,可能时间长了彼此有些腻烦,这是肯定的。而小林,同志的情结越来越重,小爱已有觉察,才请我帮助纠正他,但事情发展到今天应该说还是可控的,他俩不至于马上闹掰。
  而我,不可能,也绝不会去妨碍他们,拆散他们,这是我的道德底线,我不会超越。
  我心里七上八下,越想越郁闷,憋闷,难受。。。。。。
  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我一看,见鬼,居然是李萍。看来,这个女人没有放过我。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6:41:34
  时隔两周,没想到萍又联系我,电话里,她说要来找我一趟,说要把她送给我的两张照片拿回去,说什么那是绝版对她很珍贵。我这才想起那天晚上去她家时,在床上,她拿出珍藏的相册给我看,都是她自己以前的,有从小到大都有,其中有两张是她上大学时的,当时她显得清纯靓丽,她看我喜欢,就当场送给了我。
  和萍的交往我理解为只是 ,她后来微信里骂我“假处男”“骗子”什么的,言辞很犀利,态度很恶劣,再说她也承认她结过婚生过孩子,我何必下贱与这样的女人交往呢?我就果断与她断交了。
  照片确实应该还给她。我告诉了她宿舍的楼号,说到时打电话我就下楼,还给她。
  没想到,萍很快就到了,我下楼,看到穿着一袭白色连衣裙的萍,不能说她不漂亮,但因年龄原因外表就不像是学生了。
  萍跨着包包,手里还提着一个商场的袋子,笑吟吟地看着我,脸上似乎泛着红晕,我想起那天晚上和她的激情,有些不好意思,不敢直视她。我把那两张照片递给她,谁知道她说要到我宿舍里去看看。
  我宿舍整个暑假就我自己一个人,就连旁边宿舍也是很少有人,所以让萍进来也无妨。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6:45:42
  萍进了我的宿舍,我才悟出来,原来她说来拿照片只是籍口,她来是要找我说话,还要。。。。。。
  在我的宿舍床上一番激情之后,萍却伤心地哭了起来,泪流满面。
  我只好安慰她,我们终于都脱去伪装,把话都说开了,萍给我讲她真实的自己。
  原来萍出身也不咋的,今年已经二十八岁了,她四五年前毕业后就结了婚,对方是本市一机关领导的公子,家室不错,本是对方追求她来着的,可惜人家父母一开始就看她不顺。婚后不久她就生下了儿子,但一则对方父母一直嫌弃她变着法排挤她,二则婚后她老公对她态度也慢慢变了,越来越恶劣,甚至经常打骂她,还在外面找其他女人,最后她不得不离婚,儿子也被判给了对方。
  萍说她基本上是被净身出户,好在她还拥有一份事业单位的稳定工作,和一小套房子,否则更惨。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6:46:05
  李萍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给我讲述。萍也是个苦难的女人,她说她现在老公没了,儿子也没了,孤苦伶仃一人,每天心里都空落落的,夜里总是睡不着觉。。。。。。弄得我也跟着难受,我不断安抚她。
  萍让我一下子改变了对她的看法,顿生怜悯之情。
  整个下午,从三点多她来,到晚上八九点她离开,我和萍在我宿舍的小床上,听她哭诉一会,聊一会,再做一阵儿,总之奋战了五六个小时,彼此彻底释放。
  她要走时,才打开来时提着的那个商场购物袋,我一看,是一套耐克的夏季运动衣。她笑吟吟地说是专门给我买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再次拥抱了她。
  “我就是喜欢你,一见到你就喜欢,但你放心,我不会一直黏着你的,可这假期里你一个人住宿舍,倒不如晚上去我那里住,反正我也是单身一个人,其他不说,最起码我可以给你洗洗衣服做点饭吃吧。”
  萍向我发出邀请,可我哪敢应承,暂时支吾了过去。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3 16:47:48
  李萍这样的女人,大我整整五岁,结过婚生过孩子,居然邀请我去和她同居,这让我纠结。
  开始我是有些恶心她的,但后来看她其实挺温柔,也善良,长得本来也不丑,才对她有了些好感,但同居,我成什么人啊?饥不择食吗?她比起小爱来简直是天上地下,相差太远了,我决定拒绝。
  那天晚上她从我宿舍走后,我们算是恢复了联系。
  第二天,她在微信里给我发了很多条消息,她的想法:
  “我发誓,我不会黏着你的,不会影响你将来的恋爱和结婚,到时候我会退出的。”
  “我也会考虑重新恋爱和结婚,如果我找着了对象,我们就分开,互不相欠。”
  “我喜欢你的年轻,朝气,你的上进,不为别的,如果你觉得太委屈,那我们以后就做个朋友我也愿意。”
  我很矛盾。
  但第二天晚上,晚自习后,我本来是要回宿舍的,却鬼使神策,我却出了校门,往萍家的方向走去了。。。。。。
  就这样,我和李萍同居了。
作者:少年约 时间:2020-02-14 08:41:19
  快更
我要评论
作者:猫头人身 时间:2020-02-14 17:29:56
  这个…唉
我要评论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5 08:59:14
  就这样,李萍成了我这一生的第一个女人,而不再是那种单纯的 。
  很偶然,也有些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这样。
  那段时间,属于暑假期间,我白天里在学校参加考研培训班,晚上有时也安排有课程,要么晚间自习做作业。因为我立志考研,所以学习很投入,很紧张。
  晚上,我总是十来点钟的样子吧,才能从学校去到李萍家里。每一次,李萍都会将她的屋子、他的床拾掇的干干净净的,她打好洗澡水,准备好我要换的内衣,静静地等着我。
  但我不再接受她给我买衣服什么的,也不愿在她家吃饭,潜意识中不想欠她太多。
  李萍只是对我好,给我以她的温柔,几乎是百依百顺。而我,应该也让她感到了温暖和满足。
  她原来给我说过,说她会考虑重新恋爱结婚成家,但跟我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却没有感觉到她有任何的行动,也绝不会提起这个话茬。
  也许,李萍想慢慢感化我。
  虽然理智告诉我,这样的日子不可能维持长久,但我却似乎逐渐地习惯了有她陪伴着的这种生活。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5 09:08:58
  有一天晚上,没安排课程,吃过饭,我想出去散散步,我很早就有晚饭后散步的习惯,自从跟了李萍我晚上就很少独自散步了。
  我独自出了校门,却鬼使神策地往小林他家的方向走去。
  走了约二公里,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我不能再往前走了,就进了商场,逛商场也是一直休闲。
  商场里的商品五彩斑斓、琳琅满目,但我一个下面来的穷学生什么都不能买。还有,大夏天的,商场里来来往往的俊男靓女多了,人家穿的都很清凉,显得特别漂亮、性感。
  我终于逛完了,就坐电梯下一楼,准备回学校了。
  哪知,到了一楼,电梯门一开,我迈开步跨出去,却差点和等着上电梯的小爱撞上,我们俩个都吃了一惊,还是小爱反应快,她马上拉住我的一只胳膊,边摇动边问我:
  “你怎么也在这里?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我告诉他我瞎逛呢,反问她不是陪小林一起去国外度假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我本想甩开小爱就走呢,谁知小爱竟说让我跟她去旁边的星巴克坐坐。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5 09:44:41
  没想到随便逛个商场居然会碰上小爱,她邀我去旁边星巴克。
  到星巴克坐下后,小爱马上给我解释,她说她确实放假后跟小林一起去了美国,陪在那边的小林母亲呆了一段时间,但她感觉不怎么开心,就找了理由,先独自回来了,小林还留在美国。
  “其实我昨天刚从北京飞回来,还没回去见我爸妈呢,今天就碰见你了,真巧!”小爱兴奋地说。
  想来,上次她约我,是想让我帮她管她同居的男友小林。上次聊小林的家室,他们两家和她俩从小的关系,以及她怀疑小林的同志取向等,说了很多,其实很多都是属于她和小林的隐私。她主要想让我帮她阻止小林找同性伙伴。
  我仔细打量刚刚从国外回来的小爱,粉色的短裙,乳白色的上衣,一贯的清凉、暴露风格,前凸后翘、冰清肌肤,更显得尤其精致、丰满、性感。我看小爱的脸,漂亮,洁白如玉,嘴唇俏皮,诱人。不知怎地,总感觉小爱的眼睛,饱含柔情。
  那一刻想起这段时间和我在床上共度的李萍,和小爱一比真的是相形见绌,我甚至感觉到了自卑和自己的不为人知的黑暗。
  早明白,人是分三六九层次的,我现今的档次哪里配得上小爱,我甚至以前连看一眼都不敢看她,她跟小林,富二代,小帅哥,其实真的是绝配。
  但,只可惜了小爱。。。。。。很不巧唯独我一个人知道他俩之间的秘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5 10:12:54
  没想到,再次偶遇小爱,这次她更过火。
  这一次我们没有像上次那样脸对脸隔桌子坐,好像是星巴克座位的条件所限,我们选的是并排坐的那种座位。聊了一会出国、考研、学习等其他话题,小爱就说到了她给我介绍的女孩倩倩,她毫不客气,针针见血,一个劲儿指责我,说我在倩倩面前表现太差太不主动,倩倩对她抱怨说我“木”“呆”。。。。。。
  小爱问我与倩倩两次约会的具体情况,像是要为我把脉号诊,我一五一十地都给她说了当时的过程,她听后毫不客气地骂我傻,弄得我很窘迫。
  然后,小爱突然像是想起什么,她抬头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竟然把嘴唇凑近我耳边,一股诱人的幽香马上侵入我的心脾,她小声问我“你是不是处男啊?什么都不懂吗?”
  没想到小爱这么大胆开放,让生性内向的我瞬间脸红心跳。我对她说:
  “我当然是啊,哪像你跟小林,十几岁就睡到一起了,也太先进了吧!”
  我有些反唇相讥的味道,小爱听了不但不生气,而且还笑嘻嘻地说:“那有怎么样?你以为你还能找小处女吗?除非你去幼儿园!嘻嘻。。。。。。”
  小爱说倩倩早不是处女了,人家高中时就谈过男朋友,到大学又换过两任男友。
  “她想跟你上床那是自然,说明她是看上你了,她才不会像你那么扭捏呢,你个老处男真是不懂事!”
  小爱对我说话竟然如此好不遮掩,她一直戏耍我,嘲弄我,弄得我我面红耳赤,心惊肉跳。
  我急了,抬起手来,想教训她的,但马上意识到揍她不得啊,想掐她捏她却也不好找地方,我端着架子手却停在半空,小爱早已吓得惊叫着,收缩着身子,然后咯吱咯吱地嬉笑着看着我的手,我终于下手了,捉住她靠近我的这只胳膊在上面轻轻地拧了一下。
  小爱被我拧了一下,夸张似的哭喊着叫了一声,身子却往我这边猛地倒了过来,我下意识地一伸胳膊搂在了她的腰间。。。。。。
作者:少年约 时间:2020-02-15 23:16:15
  快更啊
作者:ty_杨志刚916 时间:2020-02-17 10:53:31
  不更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7 17:54:22
  在星巴克,闲聊间小爱调笑我过火,我急了,就对她下了手,也只是在她手臂上面轻轻地拧了一把而已,不料想她竟然借机躺进了我的怀里,而我本能似的用胳膊搂住了她的腰。小爱的腰肢细、柔,这是我破天荒地第一次接触她的身体,然而这个过程也仅仅持续了不到十秒钟,我马上拿回了手,而且把小爱的身子推了回去。
  那一瞬间,小爱似乎很淡定,而我内心的慌乱相比她肯定感觉到了,但那一瞬间我想了很多,小爱不应该属于我的,她早已名花有主,她和小林才是绝顶般配的一对儿,而小林,不仅仅是我的好朋友、铁哥们,而且我和他已经有了那种极私密的无以言表的特殊亲密关系,作为一个有良心、正直的人,特别是被小林信任和喜爱的人,我不会逾越雷池、大逆不道。
  然后,我和小爱都沉默了,我用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不再看小爱的脸,而小爱似乎是低头沉吟了一会儿,显然我们各怀心事!
  缓和了一会,是我,开始说话了。我重新给小爱一五一十详细报告了上次她交给我的任务,就是劝说小林的事,我对她说以我对小林的试探,小林应该不是什么同志取向,可能是你小爱感觉过敏了。我让她放心,我还向她保证以后一定会好好看住小林,发现问题会及时向她报告的。
  “那她没对你说他这两年在外面约过几个女生?其实他约女生我能够接受,随他去玩吧,就是最担心他约男生,那样是要命的。”
  这个小爱,思维远比你想象的开阔、前卫,真的和她穿衣服风格一样,我有些服了。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8 09:04:48
  那晚在外偶遇小爱,又被她拉住聊了一通,我感觉自己有些被她洗脑了,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犹如她们说的“呆板”和“傻”呢?
  自己是从下面来的,自小受的的是传统的教育,要做好人、做老实人、做规规矩矩的正人君子。但这学期,先是遇到花钱如流水男女通吃的富家小帅哥小林,又遇到见着喜欢的男孩就急着开房的倩倩,现在面对这个如花似玉般的性感尤物小爱,还有眼下正和我同床共枕的离异女子李萍。。。。。。我本很尊重别人,特别是对女孩子定会保持分寸,哪知道她们竟然都这样子,搞得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小爱跟我谈什么处男处女,谈性话题,话题太露骨,我跟她很熟吗?她对我说这些是什么意思呢?她是在挑逗我呢还是在羞辱我呢?
  自此,小爱原来在我心目中的清纯“女神”的形象有点变了,也许,她只是一个性感的肉体而已。我甚至想,我是不是给小林说说小爱的问题,毕竟和小林有这么亲近的特殊关系,我让小林小心一些她,提防着,免得将来出什么事情,但想来想去,我对小林说小爱不合适,这毕竟是他们“小夫妻俩”之间的事情,只好罢了。
  小爱和小林,表面上看似光鲜华丽、美女帅哥,一富一贵、绝顶般配的一对儿,但实际上有些各玩各的味道了,同床异梦而已,唯独被我窥探到了他们的隐私。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8 12:00:33

  回想我和小林之间发生的不论事,认识后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可以明显感觉到他对我的态度变了,变得让我有些捉摸不透。尤其是那天晚上陪他去过洗浴中心一块洗过澡之后,我感觉到他盯我的目光有些怪怪的,带着一丝火辣辣的,我读不懂这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了。而我,内心对他的感觉慢慢地同样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本来只是那种同学或朋友之间的友情,但,似乎对他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特殊的感情,在内心深处总是惦记着他,想他,总希望他出现,但我表面上却又要故意躲着他似的。
  发生事情是一个周六的下午,小林突然约我去他家,说小爱不再,让我去喝俩杯聊聊呢。小林见我来到,笑的眼睛迷成了一条缝,很高兴。他让我看桌上的一排红酒瓶,说是他父亲让人昨天刚送来的,法国的原装进口上等货。
  小林打开电视放起摇滚乐,我们开始一边胡吹乱侃地聊天,一边品红酒,他说外国人喝酒都不要菜的。这很快,不一会儿我俩都喝的满面通红,话却越来越多。小林说他很佩服我这个哥哥,一身正气和豪气,然后又说越来越喜欢我了,喜欢我的高大魁梧,男子汉气概,忠诚可靠,接着再喝时他已经搂着我的脖子了,还亲我的脸,我也没躲。
  小林忽然说酒喝多了,身上太热,要去浴室洗澡,我说那你去吧,他却说哥哥你也要一起洗洗才好,拉我一起去,天,我也是喝得有些多了,就和他互相搂抱着进浴室。
  浴室的水似乎早就准备好了的,刚洗了一会,小林忽然过来,一把抓住了我下面,接着蹲下身去把脸贴上去,我本应该躲开他但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而且还配合了他,任凭他了,我热血膨胀得要死,我没想到进入他会如此的顺利和轻松。。。。。。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8 12:39:00
  事后,小林对我说,他这两年不知道怎么地越来越倾向于喜欢男人,认识我让他耳目一清,他觉得他是爱上我了,心甘情愿把自己给我。我问他你和小爱在一起,她那么漂亮,你不爱她吗?小林沉默了一会儿,说他不是不喜欢小爱,可能是跟她在一起太久了有些腻烦,也可能是两种不同的爱吧,他说他喜欢尝试不同的感觉。
  我也没想到,和小林认识不到一个月竟然就和他发生了关系。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呢?自己家境不好,上大学一直都是勤勤恳恳的,没有条件去耍什么风流,大三都快结束了,一直没有谈女朋友。
  我性格天生有些内向,可能压心底里还有一些自卑,特别是面对那些表面上风风光光非富即贵的公子小姐,总是望而却步。但自己并非什么优势都没有,身材高大,脸和皮囊也能对得起观众吧。
  小林是属于小鲜肉和小帅哥级别的漂亮男生,他有靓丽性感的女朋友小爱陪着,即使腻了,凭他的条件再找几个小女孩也绝不是问题,但他却偷偷摸摸地喜欢同性,这点有些让人费解。
  我和小林那晚在他床上也谈过安全问题,小林说我是他的第一个男人,也希望是唯一的一个。我们互相保证不会接触任何其他男人,因为这样才能确保安全。我对小林还保证,绝对不会破坏他和女友小爱的关系,而小林说他也不想影响我将来的恋爱和结婚。我们当时紧握双手,十指相扣,山盟海誓,要保持一辈子这种特殊关系,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好哥们,互相帮助互相提挈。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8 12:46:54
  我觉得,今天,我看到的小林和从小爱口中才了解到的小林就是传说中的花花公子,但比你想象的还要花,男女通吃。
  他十六岁就得到了小爱,这么一个美人,在一起玩了六七年,他肯定是有些腻烦了,但又丢不得。
  从谈话中,我隐隐感觉到了小爱的态度,她虽然说想拉回小林的心,但她可能是为维护大局,考虑到了两家的关系和分开的后果,但我没有感觉她对小林爱得有多么深,我隐隐感觉小爱似乎已经有了放弃的打算。
  可惜啊,这两个人表面上看俊男靓女、天生的一对儿,给人感觉亲密无间如胶似漆,但其实早已同床异梦,基本上要各玩各的了。但小林我还是要劝劝他的,因为他这样乱来不但会害了小爱,也会害了我的。
  对小林,我会信守承诺,确保彼此的唯一和安全,绝对不会伤害他,也不会故意拆散他们,这是我做人的道德底线。对他们俩,我会设法尽可能维护,促进他们和好关系。
作者:终洛 时间:2020-02-18 13:33:28
  楼主,你们之后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笑看江湖远 时间:2020-02-18 13:54:02
  好看好看,期待后面看到3P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新新牛 时间:2020-02-19 09:38:13
  那晚逛商场,偶遇刚才国外归来的小爱,在星巴克聊天她言谈举止中很有调戏我的味道,但我并没有顺杆而上。她撇下小林独自回来,我隐隐感觉他俩应该是又闹了别扭,我洞察他俩的秘密,很清楚他们的。
  回想起小爱的好友倩倩对我说的什么小爱喜欢我暗恋我,我一开始不信,但到今天这一步适才有点相信了。
  小爱当然不知道,我其实已经上过了她的床,那次“英雄救美”第一次进她和小林的家时,她让我扶小林到内屋他们的卧室床上时,我一进屋看到那张床已经给我了无限的遐想,这里充满着温馨浪漫和性感诱惑。
  在被小林拉上床那次,因为爱爱的体位正对着床头,我抬起头,正好面对着挂在床头墙壁上他和小爱的巨幅婚纱照,俊男靓女,画面中的小爱半裸着性感的身子,她正对着我笑得那么灿烂,我当时就像是受到了刺激似的。
  那晚,与小爱分别后,我内心甚是郁闷,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应对小爱才好了。大概也就晚上八点多的样子,不晚也不早,原本应该回学校再带上一两个小时呢,但我第一次无心思回学校,径直回到了李萍的家里。
  李萍现在是对我敞开着的一扇门,她说什么不求婚姻,她很明白我一下子肯定接受不了,但我知道她的心思,她希望用她的温柔潜移默化的感化我,仍想最终和我走在一起,她愿意陪我在一起,并不纯粹为了一时的性。
  和李萍同居已经有近二周多时间了,我每天晚上大概十点以后来到,早上六点多就回学校了,比较准时。可是今天不到九点就回来,当时萍萍正洗澡,我马上就冲进了浴室,刚才被小爱挑逗出的一团熊熊火焰这一会全部贡献给了李萍,她有些惊奇,说我今天怎么一反常态,怎么如此厉害。。。。。。
我要评论
作者:wantqingqian 时间:2020-02-19 18:54:26
  前女友很漂亮,关键还聪明、能干,同居了三年:
  第一年,我们彼此都是第一次,彼此深爱着,很甜蜜,日子如胶似漆,做爱很频繁,基本上每天都要,有时一晚上二三次,大致我是主动的,她完全配合,和谐美满,全年做了不下三百次;
  第二年,我有些腻了,开始退步,而女友仍爱我,需求仍大。有时候我因工作不顺、心情差,不想做,会被她逼宫。晚上多玩会电脑,她会跑过来,叉着腰:“你到底睡不睡?”,我只好乖乖关机、上床;有次她急了,冲我恶狠狠地说:“以后你晚上再不睡觉,看我不把你电脑给砸了!”当时我不太理解,后来才知道她要做爱才能睡着觉。她变得主动,但因为我的倒退而大幅下滑,做了大概一百次吧;
  第三年,女友对我失去耐性,越来越不爱我了,我不主动,她也不要,有时我要,她还赌气不给,即使做她也不配合。态度越来越差,记得这话她也说过:“他妈的,白给你个美女你都不玩,看你那没出息样,这辈子还能干什么?”;最恶毒的一次,做爱时因她不配合我没SJ,她挖苦我:“看你病得不轻吧!不会SJ哪个女的会要你?趁早给我滚蛋吧!”这年下来,只做了四十次的样子。
  第四年初,她提的分手,她把我给甩了!
  后来,我很后悔,虽然有了现女友,但总觉得不如前任(敢想却绝对不敢说出来),心底对她仍念念不忘,多少次深夜里做梦梦见前女友,梦醒时分泪洒湿枕巾,我知道是我的错,只怪我当时年少不懂事,我没有好好珍惜她,如果能够重来,我一定把她紧紧抱在怀中,与她白头偕老,一生一世只爱她一个人!
  • 新新牛: 举报  2020-02-20 09:06:46  评论

    你说这跟我的故事无关,你的经历只能证明你自己,同情你前女友,她离开你是不得已,她承受的压力和损失比你大,你应该谢罪,好好待你的现女友吧。。。
  • 笑看江湖远: 举报  2020-02-20 13:11:49  评论

    评论 wantqingqian:我觉得一年能做30次就牛逼的不行了
我要评论
作者:笑看江湖远 时间:2020-02-21 17:49:01
  楼主呢?催更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