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带着孩子准备离婚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2:05:08 点击:2290 回复:8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最近有些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30多岁,带着孩子,单独生活,离开夫家一年多,在外租房住,生活没有多困苦,但是内心越来越迷茫,离婚证还没有领。自己把生活越过越复杂,一开始的离婚的决心特别坚定,一年多过去了,慢慢觉得离不离不重要了,反正都不会心动了,以后跟谁不都是凑合呢,甚至想,不行了就回去吧,分房睡,搭伙过一辈子,这样看起来表面还能完整些,对孩子来说也能好点,但又不甘心这样过一辈子,女人,谁不想找一个知冷知热的人,能够相扶到老,但,我情路不顺,现在婚姻家庭又亮了红灯,目前就是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未来会怎样,我还不知道怎么选,经常上天涯没事看看别人的故事,第一次把自己遇到的情况发出来,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具体的事情后面会发。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2:10:45
  找到自己发的贴了,先看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深拥梦 时间:2020-05-22 12:50:25
  能不离就不离,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作者:跌落的猪儿虫 时间:2020-05-22 12:52:59
  分析怎么样,如果不行就分了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2:59:28
  现在感觉自己有点渣,不是一个好女人,好妈妈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3:44:05
  这会送完孩子上学回来,最近工作不忙我就写写,我和他结婚8年了,去年过完年,我收拾东西从那个家搬了出来。在此之前我觉得我们已经没有感情了,2012年结婚,婚前他家付了首付,过后过了两年房子装修好了搬到新家,孩子也有了,买了一辆车,他平时上下班用,我一度以为我的生活平淡又安稳,公公帮忙挣钱,婆婆帮忙带孩子,我自己一边工作,一遍带娃,没有婆媳矛盾,没有经济压力,为什么会过成这样。。孩子他爸不应该是给我安全的,温暖的港湾的人,为什么我的风雨都是来自他,,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3:53:36
  我165,50公斤左右,成年后体重基本没大的变化,长相还可以,性格属于温柔型的,不是我要温柔,我就是这么个人,大家都说我温柔,我也就把这个标签给我贴上了,主要是说话柔柔的,语速也快不了,言辞也犀利不了,他长得有点奇怪,高瘦型的,当初25,26的年纪,在社会上飘了两年,遇到了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学历相当,家境差不多,能比我家好点,就嫁了,主要是觉得他对我好,并且觉得他绝对不会对不起我,所以内心是比较有安全感的,也很相信他。没想到后来打脸了。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4:14:11
  2016年的五一,我们一家准备去爬山,出发前,我在用酒精清理擦拭手机,顺便给他也清理一下,不知道当时想啥呢,就顺手点开了他的手机,有密码的,但好像时间长了,4位数的密码我无意中就记住了,结果就看到了令我震惊的聊天记录,当时手抖,心颤的,冷静了一下后,截屏发到我手机上,并且删了记录,内容是就是情人间的思念问候开房等内容。具体心里路程我就不多回忆了,晚上我就说我知道了,要求离婚,这是第一次我提离婚,说实话,我自己也没准备好,但我心里的痛苦发泄不出来,我不会吵闹,如果难过,我只会流眼泪,无声的。他跪求我原谅,说给他一次机会,,以后不会了。我萎靡了几天,我给他的那做美容的小情人说,你要是看上这男人了,我就让给你了,她说她不知道这些事,不知道他结婚了,有小孩了,我没有跟她有过多的交流,因为看聊天记录全是他主动的,是他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用软件胡乱聊骚,之后他正常上班,在我跟前小心翼翼的,慢慢的这次就过去了,没有让他妈知道,小孩子也是每天开开心心的,不知道父母之间发生了什么。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4:38:43
  第二次提离婚,是在2018年,他是工地上负责技术,管理的,我之前做过文员,后来做工程资料,我比较自由,他们的那个项目挺大的,忙不过来,叫我过去在办公室帮忙,我不去,因为一帮都是男的,谈事情,项目部的办公室全是烟,我嗓子不好,闻了烟后,容易嗓子疼。后来他们领导也叫我去,他也一直叫,而且去了我就能多挣一点,还不影响我自己的工程资料。就这样,我带了一些衣物,开始了和他白天同办公室,晚上同房间的工地生涯,工地离家不是特别远,开车40分钟,有时候忙晚了,就不回去了。有时候我一个人回去,周末他加班,我在家休息带孩子,或者回我娘家看我妈。还有空余时间我就学习。考了个证,有一天,我们休息在工地上,我看书,累了在床上睡着了,他11点多跟领导说完事情回来了,洗漱睡觉,看我没洗呢,让我去洗脸睡觉,我就起来了,等我弄好了,他躺在床上开着手机睡着了,我就拿过他的手机看,看相册,里面有一张截图,里面有某会所两个小姐的电话,我当时就在想他保存这个干嘛呀,我试着用他的手机把那两个电话好吗播出来,结果他之前真的有自己打过电话,有几分钟的通话记录。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我真的死心了,凉凉的,我不打算听他解释,我也不打算过下去了,躺在身边的人是如此的陌生,我特别难过,就自己一个人流泪,半夜了,忍不住,给闺蜜打电话说了,她安慰我,给他爸打电话说了,我要跟他儿子离婚。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4:55:10
  说说我问什么从那个家里搬了出来吧,主要是前两次他对婚姻不忠已经让我对他,和这段婚姻失去了信心,他这几年一直在工作,家里小孩是我和老人一起照顾,小孩他没带着打过预防针,没喂过奶,换过尿不湿,没带着上过医院,回家后也是躺着玩手机,没有和孩子互动,所以,现在我带孩子出来住,孩子是适应的,因为本来他就缺位,现在一样,2018年我的婚姻都已经如同一潭死水,平静下已经分崩离析,他已经不是我的爱人,他打牌也好,嫖也好,夜不归宿也好,我都不在乎了。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4:59:31
  回他老家过了一个普通的年,他照常大年三十去找他的大小了兄弟了大牌聊天,我陪着孩子,公婆看春晚,半夜一点左右,他回来睡觉,老家的房子,一年不住人,就过年回去待几天,都是我每天把床暖热了,他半夜回来睡。没什么夫妻生活的。夫妻之间睡觉,就是很单纯的睡觉。不知道你们是不是。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龙999lsx 时间:2020-05-22 15:00:14
  你自己在性方面如何?如果单纯就是他出轨,真觉得没必要离婚,看看林凤娇,希拉克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5:06:00
  这就到了2019年过完年,他去上他的班,我这时工作关系认识了一个男人,我叫他大白,他比我小三岁,有一个儿子这就是我现在纠结的主要原因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5:25:50
  因为之前一次在工地上我们第二次闹矛盾之后,我把工地上的工作结尾做完就不再去了,过完年认识了大白,他已婚。认识之后,没两天,周末了,我带儿子出去玩,他说他闲着呢,看我干啥呢,微信聊了聊,知道我在哪儿呢,后来要来找我,我说陪着我跟儿子一起玩,不方便带个大男人一起,他说没关系,他就跟这我们,看我们玩,那天玩的挺好的,儿子三四岁,玩累了,他还帮忙抱着,因为看到别人放风筝,儿子说他也有大风筝,说明天还要跟他玩,我说再说吧。第二天早上,儿子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说,还要和昨天的胖叔叔玩,儿子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因为我没想到他还记着,还有一个就是,他爸还在床上睡着呢,他问我跟谁逛去了,我说,一个你不认识的朋友,男的,他没说啥,脸色臭臭就去上班了。第二天,大白下午又来找我了,说是答应的我儿子今天放风筝,不能失约,就来接我们了,我就带着儿子和风筝去了公园,后来还下点小雨,在车里呆了一会儿,放风筝的时候,小孩子把线弄的乱七八糟的,他就在那耐心的理顺,3点多去,八点多回来的。回来我娃他爸已经下班了,他问干啥去了,我就如实说了。他问这个人,你以后能不能不联系了,我说,本来就没啥,联不联系无所谓,但是我不平衡,他屡次出轨,我跟个男人逛都不行??
我要评论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5:39:38
  第二天早上他上班走了,在路上给我打电话,他,你到底想咋,我,不想咋,他,你是不是不想过了,我,是的,他,你想好了,我,是的,他,那你想好了那就离婚吧。我,没问题。然后就挂了,挂了以后,我还没起床呢,我就还是比较伤感的,毕竟好几年了,虽然之前他出轨,是我要离婚的,现在因为我跟个男的逛了两天,他要离婚,但这不就是我本来就要的结果吗,我有什么好伤感的,一个男的他就可以出轨,我就不能逛逛,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还轮到他跟我提离婚了。
我要评论
作者:言涵2016 时间:2020-05-22 15:53:49
  男人就是犯贱。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6:05:04
  从第三次提离婚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造成了我现在这种骑驴难下的局面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6:15:17
  说到离婚,我户口在我娘家,我要回去把户口本拿来,让他给他父母说好,然后约个时间去离婚,当时没有考虑住的问题,因为这几年都是我和孩子带婆婆经常在家,他在工地,所以我理解的是他自己出去,房子留给我和孩子,他之前也出轨,难道不应该净身出户吗,他那大男子主义,也不会和我抢房子吧,结果又是我想简单了,我现在在外面租房子住着呢。呵呵。
作者:江边的驴子 时间:2020-05-22 16:15:57
  如今,离婚与结婚都是想生活过好点,自己能够自立就好
作者:rikjian 时间:2020-05-22 16:25:29
  楼主的老公是出轨当成理所当然的了,我看楼主最好离婚,不带孩子,财产平分。我估计你老公会哭着求你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ipocc1100 时间:2020-05-22 16:26:53
  和这个男人一起放风筝的时候,心里是有报复的快感的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6:27:46
  刚说好离婚的头两天他回家了,还哼歌呢,看来心情很好,然后我就回老家拿户口本去了,他知道我回去拿了,不知道咋想的,突然又不愿意离了,给我姐说,我姐赶紧给我妈打电话,把户口本藏起来了,我姐说,我和他要离婚,因为这几年我过的还算安稳,报喜不报忧,所以对我家人来说,这个事情太突然了,所以他们不给我,后来我说是给我办居住证要用呢,以后孩子上学了万一用居住证呢,最后,他也来了,我家人把我户口本给他了。然后就回去了,然后让他给他父母说这个事情,把他爸也从上班的地方叫回来了,他爸管十几号人的小领导,他爸他妈还有他,我四个人坐在客厅,他爸问我,不离婚行不行,我说,不行,这次必须离。我说孩子我要带着,其他的随便,他妈说这房是他们当时出的首付买的,跟我没有关系,我就呵呵了,不管婆婆平时对你有多好,真的你跟他儿子有矛盾了,不管是谁的错,她都会向着她儿子。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6:33:14
  他爸说,你实在过不下去了,离婚可以,孩子不能带走,然后他就出去了。我其实并没有觉得这房子是我的,因为婚姻法规定的,这应该是属于婚前财产,所以我不留恋,我都能舍弃了一个我从他两千多工资涨到一万多的男人,我还舍弃不了一套几十万的房,不是我的我不要,是我的你也必须给我。说到这个份上,这个家没有我待下去的必要了,我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过起了自己带儿子的生活。
作者:沉奕 时间:2020-05-22 16:46:21
  为什么楼主非要在这两类人选择呢,难道天下男人都死光了,还是楼主自己认为自己这辈子也就只能在两个人里选择?
  带上孩子回去,分房睡,表面完整,可是冷暴力的家庭,对于成长中的孩子真的好吗?
  说实在的,楼主是怕自己以后老了还是这样一个人,而不是顾虑孩子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一个完整的家庭首先要有爱,而不爱的父母给孩子伤害更大,这些你应该知道吧!?
  我建议你还是先冷静一下,总结上一份婚姻自己有什么错,对方有那些错,然后努力把自己毛病改过来,结婚不急,你孩子也未必需要这样一个破碎的家庭,不要以给孩子完整家庭为借口而重组家庭,真的一点都不伟大!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7:07:45
  这事,跟我刚认识一个礼拜的大白也知道了,他给我说过他的事,2018年的时候他跟他媳妇过不下去了,闹了一个月离婚,后来在父母的压力下没离成,他孩子当时一岁多,这是他之前说的,然后他知道我的婚姻状况后,他表白我,说喜欢我,觉得我就是他喜欢的类型,我说,男人,不要在有老婆有家庭的情况下,给别的女人说这种话,况且我还是已婚妇女,他说,你不是都要离了。我说我即使离婚了,你也不能给我说这些,因为你没有资格,你是已婚人士,你能好好过,就很你老婆好好过,你不能好好过,你就早点给人家说,放人家一条生路。他跟他老婆认识十年了,结婚3年多,孩子一岁多,有两套房,一辆车,比我小3岁。我没有认为他说的喜欢我又多喜欢,我也不认为一个男人,会对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女人有多深的感情,但是他离婚了。是因为我。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7:14:13
  就在认识我一个礼拜后,他提出离婚,两个礼拜后离婚证领了,一套房子给他媳妇,孩子他抚养,他前妻不用出抚养费,他和他前妻瞒着所有人把离婚证领了,还让他前妻帮着瞒了他父母一段时间,哄着老人从这一套房子搬到另外一套房子。把之前住的留给他前妻了,孩子一直他妈带着,现在也一直他妈带着。现在一年多过去了,他父母也慢慢知道了,也接受了。自从他离婚之后,他就开始等我离婚。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7:23:50
  在我搬出来之后,孩子他爸开始了他的忏悔之路,可能是我变心了,也可能是他之前发誓保证的太多了,不管他说什么,我心里都没有波澜了,他后悔也好,他承诺也好,我都觉得跟我没关系了,他发动了所有的亲朋好友来劝说我,让我不要离婚,2019年我的租房里,人来人往,都劝我为了孩子不要离婚,刚开始很多人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离婚,因为孩子他爸平时的形象还是正面,要说他出轨,没有人相信,当然他自己承认了,别人又劝,谁不犯错,你给他一次机会。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7:31:52
  所有知道这个事情的人都劝过我,我没有回头,我决心已定,甚至起诉到了法院,但法院觉得他认错态度良好,不予离婚,就这样僵持了大半年,我基本自己带孩子,偶尔他们要把孩子接走,我就让接走了,我休息休息,因为上班,接送孩子,辅导作业,做饭洗衣服这些都是我一个人做的,偶尔接走了,我也可以轻松两天。他去年给打了几次一千再加上交了一次学费一共一万左右的费用。他就是有这么个优点,属于那种大大咧咧,心思不细腻,但也不会在经济上过分计较。
作者:苍黄岁月 时间:2020-05-22 17:51:06
  还没写完,随便评论。
  首先你自己老公就是个下半身动物,好在出轨的都是小姐,而不是良家或者未婚,满足的只是下半身欲望问题。考虑做工程的都没几个好鸟,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的,也许还不需要一棍子打死,且观后效如何?
  是不是可以考虑下,双方不怎么和谐,或者有什么问题?
  不建议离婚,离婚了又如何,换个人又如何,还是可能出问题的,只是出的问题可能不一样而已,每段婚姻里都有阴暗,不然为什么叫爱情的坟墓?既然换个人还不知道如何,又有孩子,假设一下,换个有孩子的,对双方孩子伤害都大的几率高,伤害低的几率小,就这一个问题就足够可能导致第二段更不堪,对男人掌握的不确定性+孩子的不确定性对比现在只是一个男人的可能改观的确定性,账并不难算。
我要评论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8:35:32
  不管婚姻如何,生活还得继续,我家人看劝说我无用,也都慢慢的不再劝说,去年中秋回家,我妈说她不舒服,我就带来城市检查,我当时送完孩子上学,和我妈在医院做检查,胃镜做到一半,医生把我叫进去,让我看,没说啥,等我妈出来了,他把我叫进去,说情况不好,癌症中晚期,我压下我所有的情绪出了医生办公室,给我的姊妹打电话,说检查情况不好,没给妈说,就是是小问题,然后联系大医院,下午就去大医院挂号复查住院,从去年检查开始,几乎每个月都在医院住上一段时间,化疗,抗癌,母亲痛苦,我们也都不轻松,我自己把离婚的事情就搁浅,母亲生病之后,我心里也感觉总有一块大石头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8:40:08
  这个时间段,跟孩子他爸已经算的上没有精神上的交流,但是他也在我妈的这个事情上跑,甚至,提出如果钱不够了,他就给拿。虽然没有用他的钱,但是这个事情上他态度还是蛮好的。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18:49:27
  说说大白,他离婚后,我也搬出来自己住后,我们之间的联系就密切了,他离婚后据他说身上就没有一毛钱了,因为就几万块的存款,他媳妇一下都转走了,他又是干劳务的,去年没包到活,一直没有收入,后来有个小活的时候还是从我这里借的钱做周转,,后来我妈生病我就要了一万回来,我妈又住院,我又要了几千回来,现在还欠我一些。去年医生给我妈安排做手术,让准备十几万,我和我弟没有那么多,还是孩子他爸给了一张十万的卡,后来没做成,我还给他了。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20:40:18
  如果说刚开始离婚那会跟大白还不熟悉,那么经过这一年的相处,我们已经相当熟悉了,就是因为更了解了,也就觉得我和他也不合适了,再现在前夫一副悔改希望重头再来的态度。现在目前的状况就是,我上有生病的老人,下有年幼的孩子,有一个已经没办法好好生活在一起的没离婚证已经分居的老公,有一个我觉得不合适,但貌似是因为我而离婚的男人在等我。
  • ty_Gate11: 举报  2020-05-22 21:16:45  评论

    因为你一个中年妇女带个拖油瓶的离婚/, 你脸还不小,洗洗睡醒吧 可能他早就要离婚了,或者离婚时候碰到你了。
  • 喜欢看美女帅哥: 举报  2020-05-23 09:54:42  评论

    评论 努力做自己的英雄:是的 不要将什么责任都揽自己身上,他离婚是他的事 不是因为你,说不定人家老婆再要离了,你看看自己因为认识他几天还一起玩过两次后分居的,难得是因为他分居的。另外从你妈住院,孩子爸给钱 ,另一个人借钱不还上看,孩子爸好太多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20:54:04
  前夫这这两年工作顺利,之前几年工资加上我的,我们维持生活刚好,也没有多余的,这两年工作上上了一个台阶之后,明显感觉他飘了,会说出,不少你吃,不少你穿的,你一天那么多事。他会把他好的那一面留给外人,而把他情绪不好一面留给自己人,所以我以前跟他说,当你朋友比当你老婆好。他这个人还比较讲义气。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21:04:23
  现在这一年,我的睡眠好多了,因为再也不用等一个不想回家的人回家了。以前周内就不说了,周末一般晚上不加班都可以早点回家的,我就比较期待他早点回来,就会打电话问,他会说,看情况,8点推10点,10点推12点,凌晨2.3点,他在没下班就约别人打牌,麻将馆。次数多了,为了打麻将他也撒了不少谎。而我也因为这个事情经常晚上生着气睡的。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21:07:40
  所以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离婚,离婚了,他可以找各种不同的女人,可以呼朋喝友去打牌,可以夜不归宿,还可以完全不带孩子,我更不会在他跟前啰嗦一句。过他想过的日子,不好吗。
作者:zjssean 时间:2020-05-22 21:08:26
  回到过去过日系也未尝不可,因为有前科,必须约法三章:工资卡上交硬指标。其它的自己看着办办。
  • 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举报  2020-05-22 21:17:11  评论

    评论 zjssean:这些他现在都同意的,钱上交,房子重新买,以后不再犯错,这些他都有保证,并且这一年在我看见看不见的地方,共同的朋友都给我说他变化挺大的。
  • tianqingai: 举报  2020-05-23 11:28:57  评论

    评论 努力做自己的英雄:再出轨净身出户,就回去。感觉你们夫妻生活不太和谐,按理来说,这个年纪,周围压力也不大,应该生活比较滋润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Gate11 时间:2020-05-22 21:19:59
  你跟这个大白进展到哪一步了。
  他肯定不是因为你离婚,你不是十七八岁少女,你还带个拖油瓶。
  应该是,他早就过不下去,刚好遇到你感情也出现问题。
  最最重要是,他条件也不好。要是有个几千万,就是你为了他离婚,估计也不会要你。
  人道中年,都是很现实的,不是少年时期的谈情说爱。
  • hubaodi: 举报  2020-05-23 09:10:35  评论

    评论 ty_Gate11:他条件是不好,从大山里出来的,没上多少学,和父母一起在城里买了两套房,现在剩一套了,他父母带着孩子住,认识的这一年,他连生活费都挣不到,他孩子,他妈帮着看,他爸帮着养。
  • ty_Gate11: 举报  2020-05-23 17:06:42  评论

    你傻呀,还借给他钱。有这个钱花到自己孩子身上不好嘛。不过女人,特别是生完小孩后。老公忙着工作时候,容易被其他人钻空子。然后,以为自己遇到真爱。以前,给前妻银行卡转进去一笔钱,结果这娘们,兴滴滴回来给我说,她有个朋友做生意,想借钱。三分息。然后立马把钱转走了。她知道什么叫三分息不
我要评论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21:25:41
  曾经,我给他提了好多建议,比如,总是抽烟,加上他有一颗蛀牙,嘴巴真的是一言难尽,每天起来一口臭口水,我建议他戒烟补牙,听说他开始看牙了。曾经,他做项目需要的证书,他年年报名,年年考不过,听说,今年开始认真看了。曾经,他回家不跟我聊天,不和孩子玩,现在把孩子接回去的日子,他还是很用心的陪孩子玩。孩子回来了,也会我爸爸这,我爸爸那的给我说他。曾经我们的夫妻生活比没有强一点,勉强算有吧。现在他终于去求医问药了。
楼主努力做自己的英雄 时间:2020-05-22 21:28:58
  这也是我不能释怀的一个主要原因,一个连自己媳妇都不能满足的男人,他凭什么去出轨,这一点我没有对我的家人朋友说,因为实在面子上不好看。你去找小姐,都是浪费钱。
  • 喜欢看美女帅哥: 举报  2020-05-23 10:01:32  评论

    孩子爸爸应该那个不行,病急乱投医,到处找小姐试,用一些非正常的方法发泄,应该去医院看看。
  • hubaodi: 举报  2020-05-23 10:11:25  评论

    评论 努力做自己的英雄:已经去医院了,但是我觉得,这方面的功能是天生的。应该不会有大的改善。如果说以前,我会不太介意,最起码,不会明显的表达不满。但是现在想法变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记录失业的日子 时间:2020-05-22 21:42:54
  你孩子爸爸不是挺好得嘛?这年头能给你真金白银得男人真心不多,
  2婚男人不见得不出轨,但是钱上肯定没有这么大方
作者:hubaodi 时间:2020-05-22 23:59:03
  刚跟大白微信上吵了一架,原因是,他去外地干一个活,大概去了快两个月了,九点多给他发了个视频,显示对方忙,后来10点多他发消息问我睡了没,我问他刚和谁聊天呢,给我截个图看看,我看了,里面有一句,亲爱的怎么又不接,为此,我觉得他在外面干个工程的短时间又和别人聊上了,他坚持说他没有,有的话都不会给我截图。
作者:hubaodi 时间:2020-05-23 00:11:03
作者:不畏将来不忘初心 时间:2020-05-23 00:48:01
  这个大白不靠谱
作者:hubaodi 时间:2020-05-23 09:36:10
  有的网友说,为什么非得在这两个男人里面选。世界上男人那么多,但是跟你有缘认识的就那么一些,我现在目前面临的感情纠葛的就这两个,选他们,以后是两条不同的人生路,可能哪一条都不会幸福。一个是内心过不去的鸿沟,一个是复杂的家庭关系。
作者:hubaodi 时间:2020-05-23 09:44:48
  目前来说,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先照顾好儿子和自己,离婚,不着急,恋爱不着急,二婚更不着急,已经有孩子了,就慢慢养着,一年一年的长得可快了,并且不管以后怎么样,我都不会再生小孩了。至于婚姻也是可有可无,这一年多,单亲妈妈的生活挺适应的。
作者:流浪深圳111 时间:2020-05-23 10:10:24
  先过好自己的每一天,陪好小孩!已经经历不幸福的婚姻了,就不要再着急,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来选择!了解一个人需要时间,更需要更多的考验!
作者:u_111006706 时间:2020-05-23 10:19:20
  疫情下,经济下滑,中美关系恶化等等。。。将来世界将巨变,单身家庭更难熬,离婚要三思啊。
我要评论
作者:hnyzy2008 时间:2020-05-23 11:32:20
  看人和眼缘。
作者:寒泉冰漓 时间:2020-05-23 11:43:02
  这两个哪个也别要,哪个男人都不行,找哪个继续下去,以后还是事,甚至比现在还要难,自己一个人好好的,遇到真正好的再说吧,不要以为了找男人安托自己打后半生为目的
作者:我的娃没户口 时间:2020-05-24 00:11:57
  两个都不合适
作者:江浙一呆 时间:2020-05-24 08:30:32
  只能说你想更好
  但梦想和现实有别
  你一个人掌不起孩子
作者:江浙一呆 时间:2020-05-24 08:33:00
  说白了都是授精卵惹的祸
我要评论
作者:hubaodi 时间:2020-05-24 09:21:30
  孩子在开学,就上小学了,我计划搬到小学附近,一室一厅的房子房租1000左右一个月,孩子上个小学,在上个初中,九年的时间,如果租房也得10万多了。我想不如买个小房子,我和儿子就有个固定的住所了,就这个事情,我和孩子他爸商量,看他能给我拿些钱不。他说,如果还跟他过,他就拿钱买个大房子,如果不过了,他还拿钱,他是不是傻。
作者:流浪深圳111 时间:2020-05-24 09:44:08
  我还是建议为了孩子,考虑回归家庭,一起好好谈谈!祝福你们!
作者:hubaodi 时间:2020-05-24 10:06:28
  无性无爱无信任的有物质的婚姻,才走出来,,,如果不撞的头破血流,都不打算再回去了……
作者:到处是树 时间:2020-05-31 01:53:13
  出轨的人都不要。楼主自己出轨,奸情应该淡一下。清空了奸情再去找。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