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老公,让我怎么爱你,我的爱和性往哪里安放?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8 23:37:29 点击:13979 回复:1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跟老公吵架一个月了,持续冷战中。各种矛盾叠加在一起,听我一件一件说。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9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jasonlin6480 时间:2020-07-28 23:57:51
作者:ninai2001 时间:2020-07-28 23:59:53
  冷战是最愚蠢的办法,最后伤害的还是自己
作者:yy再见理想 时间:2020-07-29 00:06:46
  这就没了?
作者:寂寞绅士2010 时间:2020-07-29 00:09:12
  人生苦短,性福得努力,也得把握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0:24:10
  去年冬天,我公公查出来肺癌晚期,老公家里兄弟姐妹6个,他最小,因为我跟老公还有两个孩子都在北京,不方便照顾老人,基本上去医院挂号检查以及住院治疗的事情都是三姐操办的,照顾老人是大姐二姐,大哥是甩手掌柜什么都不管,二哥跑腿,花钱是老公和三姐。三姐在当地的金融系统工作,所以有钱有闲,贡献也最大。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0:36:34
  好不容易到了春节,全家老小回到老家,他父亲还不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因为他还有心肌梗死的毛病,喘不上气,天天抱怨孩子们不给治病,其实已经骨转移了,鉴于老人已经82岁,医生不建议伤害性治疗,就只给开了一些中药在家吃药。
  春节正赶上新冠病毒,因为害怕北京封城,担心孩子开学受到影响,我初二就带孩子回到北京,留老公一个人在家照顾老人,虽然病毒给国人的经济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也给我老公带来了照顾老人的机会。
  可是,他等不了几天就打一个电话,着急回北京,我问他为什么不在家多待些日子,他总说待够了,最后正月二十就回到了北京。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0:42:58
  这里要说一下我公公这个人,性格暴躁、独断专行,家暴,不讲理。欺负我婆婆一辈子,春节期间我老公跟他有过几次口角都是因为他父亲骂他妈妈,他父亲晚上不睡觉也不让我婆婆睡,早上只要爬起来就开始骂人,婆婆要是不起床就可能挨踹,本来我婆婆身体就不好,从小老公对母亲感情比较深厚,所以看到公公骂我婆婆就生气,就跟他父亲硬刚,所以在家这二十多天,我公公和老公互相厌烦,所以就回京了
  • ty_纸皮人: 举报  2020-07-29 17:12:08  评论

    你公公也是活该。都没一个儿子愿意给他治病 可见父子感情不怎么样,可怜又可恨
  • ty_纸皮人: 举报  2020-07-29 17:16:29  评论

    年轻时候欺负惯了老婆大男子主义严重必须都顺着自己。现在老了得报应了,不能说孩子不孝。是他有个做父亲做丈夫的样吗 儿子一个个的都不是很想花钱治疗自己父亲就说明一切了 。 有点理解你老公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1:04:02
  不孝之名的起因
  老公回北京没多久,公公又觉得不舒服,又要去医院,这回还是三姐带着去医院,但是因为医院没人陪护,三姐就说让大哥有偿看护,按天付费,大哥也答应了。当天晚上公公就开始骂人,当着医生护士的面骂大哥,说不孝的东西,你爹难受不给治病就天天糊弄我。大哥可不是吃素的,直接回怼“你得了晚期癌症,活不了多久了,别指望了”。我公公根本不相信,跑去问医生,医生也直接告诉他了。
  公公开始天天给我老公打电话,说癌症也要治,要做化疗,再后来打电话说让我老公带着老婆孩子回去,说他要死了。我老公开始还安抚,后面直接不接电话了。之前还说好好治疗的他,开始说快点死了吧之类的话。
  我们全家陷入水深火热中,公公住院加检查加后期请护工花钱,每月房贷2万多,店里生意不好,两个孩子需要照顾,公公还天天打电话让我们回家,那时候北京和老家都需要隔离,一旦回了老家,就意味着一个月之内不能回来,老公崩溃我也崩溃。终于有一次我承受不住,给一个好朋友打电话哭了起来。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1:29:51
  老公跟女性朋友争吵
  老公的堂哥喜欢掺和家里的事情,4月初的一天他给我老公打电话,说去家里看了老人,也问了护工的情况,基本上照这个情况下去,最多活一周,你再不回家就可能没机会了。老人特别可怜,就希望孩子陪着他,你赶紧回家吧,别让外人笑话。我老公有点生气,说:”哥哥,你不用管了,孝不孝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二哥天天给我发视频我都看得见,要是那么快死了更好”。我在传统家庭长大,没听到过这种话,旁边听着难受死了,我老公挂了电话跟没事人一样上班去了。
  我都要崩溃了,打电话给我的好朋友小A电话,不知道怎么办好,一边说一边哭,说我公公要死了,老公还不回家,我都急死了,小A说让我不要管老公,先带着孩子回去,等实在不行了再叫老公回,尽量不要留下遗憾。
  挂断电话我开始劝说老公,好不容易说服他,上午收拾好东西,准备下午回家,因为家里养了一只小猫,还要托付我的小A帮忙代养一段时间,因为收拾了很久,下午4点才出门,带上小猫赶往小A的单位。
  到了小A单位楼下,她本来可以直接抱走的,哪想她见了我老公就说:“你这个不孝子,你爹那样了还不想回去”,直接戳到了我老公的痛处,我老公直接翻了,说:“我以后老了得了病我就不治,我也不会要求孩子”小A说,”那你以后老了得了病呢?”老公说“我自己跳楼死”小A说:“行,你说的哈,以后你得了病没人管”我老公就怒了:“你这个婊子,C你M的,以后不要让我见到你,我见你一次就揍你一次”我在一旁吓坏了,赶紧上车走。
  • oproxit: 举报  2020-07-29 03:20:36  评论

    一群疯子啊
  • ty_都付笑谈中424: 举报  2020-07-29 05:48:35  评论

    嗯找了个sb?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1:42:41
  愤怒的老公
  上车之后我老公特别生气,说不回去了,一路上一直骂我,说我什么都跟别人讲,要跟我离婚,眼见闯了祸,我不停的道歉,解释我真的什么也没有跟小A说,小A是无心的,小A一直说他的好话从来都没有诋毁过他,回家的事情泡汤了,老公把车开回家,转头去店里工作了,留我一个人无奈的坐在车里发呆。
  事实上我的眼睛上长了一块肉瘤,医生已经给约了手术,就在几天之后,反正也回不去了我就踏踏实实做完手术再回吧,4天之后,我去医院做了手术,一个人公交车去一个人出租车回,中间有个女性邻居打电话问我老公为什么不跟我一起,我们家那么多事情他哪有精力管我呢?
  • ty_鱼和熊掌915: 举报  2020-07-29 10:41:42  评论

    你家的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些!哎!嘴没遮拦的!
  • ty_纸皮人: 举报  2020-07-29 17:23:53  评论

    那你朋友知道你老公爸爸对他妈妈多过分吗 暴躁不讲理家暴。 你也不理解你老公,你老公想救不救他爸是他的事,你不要什么都跟你朋友说 夫妻本是一条心 ,真够无语的,你朋友无非就是道德绑架而已,只表面看到你老公的不孝 她知道你老公背后多年的家庭琐事吗你也只看到你老公见死不救 而已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1:48:38
  这段时间想死的心都有,两个孩子老大马上就要升中学了,天天跟没事人一样抱着手机不撒手,除了玩游戏就是看视频,老二小学一年级天天需要陪着上课做作业,单位不挣钱,店里的房租和自己的房贷一分钱都不能少,还要给老人看病请护工,难怪有人说人到中年40岁左右是最不幸福的时间,这段时间我动不动就哭,孩子不做作业也哭,老大不听话也哭,真想抛下这一切跑的远远的,可是我是一个妈妈呀,这时候看丁克只剩下羡慕了,我们累死累活到底是为什么呢?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01:52:37
  今天太晚,明天再写
作者:ty_提笔落惆怅 时间:2020-07-29 02:46:51
  人家的爸爸儿子都不管,看把你急的。
作者:不如我们去跳舞 时间:2020-07-29 05:49:39
  不知道楼主急个啥?老公最了解他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你瞎掺和什么呢?
  • 中年苦男: 举报  2020-07-29 07:29:35  评论

    说的太对,小时候我爸经常打骂妈,我妈几年前去世。现在老爸生病了,每回去一次就生气一次。所以现在也不回去了,只给钱。
  • 差不多先生518866: 举报  2020-07-29 18:06:56  评论

    就是写小说而已,不把她老公写成这样你们能感兴趣啊!
我要评论
作者:此生何去何从 时间:2020-07-29 05:59:42
  一家奇葩
作者:大大好人1978 时间:2020-07-29 06:19:15
  他都不急 你急什么 不过你家闺蜜也多事。
作者:behe8899 时间:2020-07-29 07:05:05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人,楼主你也挺奇葩的,这样的公公,他不愿意伺候正常,你非得逼着他回家尽孝,你也够了。你自己指责他,还让你朋友指责他,你也是够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中年苦男 时间:2020-07-29 07:33:06
  请记住,家丑不要外扬,哪怕是最好的朋友都不行。
作者:三观不正老魔女 时间:2020-07-29 07:39:23
  楼主你有没有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过一次问题呢?你老公从小受了多少伤害,你不理解也就算了,还跟自己闺蜜说,你闺蜜还挑事,跟她有一毛钱关系。
我要评论
作者:中年苦男 时间:2020-07-29 07:39:44
  女人不能经常给朋友诉苦说家里不好的事,你竟然让朋友指责你老公,太奇葩了!这样的女人只想离的远远的,也难怪你老公要离婚的。如果是我,也会受不了你这种做法!
作者:执笔天意 时间:2020-07-29 07:45:35
  这老公缺教养啊,这老婆确实不错,善解人意,实际上三四十年代的人都是这个毛病,基本上都是独断独行,有点专权,发生这样的事情,你老公确实有很大的问题。
作者:vipocc1100 时间:2020-07-29 08:37:42
作者:shadelei 时间:2020-07-29 09:42:18
  其实把你的位置放在你婆婆的位置你就理解你老公现在的行为是多么正确。莫经他人苦,勿劝他人善。
作者:肮脏的莎士比亚 时间:2020-07-29 09:49:48
  楼主可能在铺垫自己明事理对公公好吧,反正看到现在她和老公也没付出什么。
  • 小小EVL: 举报  2020-07-29 10:23:48  评论

    这是我自己绿茶婊的地方,我不应该觉得自己好,我应该跟随大家的脚步,别人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 小小EVL: 举报  2020-07-29 10:24:40  评论

    我想对公公好也没用,因为我没有这个能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任航锐 时间:2020-07-29 10:19:35
  这么好的美熟女!竟然连优质的性生活都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宜申9999 时间:2020-07-29 11:03:52
  嗯。前面有一个网友说的很对,你老公家庭内部的事,你操啥心呀,老公是否孝顺他父母,是他的事情,你只要把两个孩子管好就行。
作者:世界台湾 时间:2020-07-29 12:00:26
  1、老公家的事老公说了算:老公考虑的更全面——病情、财力、精力
  2、矛盾的本质是:老公完全不能负担得起公公的医疗费,公公现在最需要的是钱是医疗费、并且讨厌虚情假意的感情安慰。
  3、老婆和闺蜜的感情安慰对公公来说就是虚情假意,对老公来说就是在公公面前讨人厌。
  4、这个傻老婆对闺蜜讲家丑就像在老妈面前讲自己如何上床一样让老公讨厌。
作者:波光粼粼的呀 时间:2020-07-29 12:10:18
  讲到目前,还没有爱和性的体现
  只体现了老公家里的鸡毛蒜皮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小EVL 时间:2020-07-29 13:14:01
  认真看了留言,基本上负面的评价居多。解释一下我为什么非得管老公家的事情,他父母也是我关心的长辈,孩子小时候爷爷奶奶曾经在北京帮我们照看过孩子,我关心可怜一个行将就木的家人也没什么问题吧,况且五一回家之后我也通宵照顾他了呀,得了癌症全是疼痛动不了不是很可怜吗?
  处于那样的状态下,压力巨大,我给好朋友打电话只是想咨询一下她的想法,我是不是应该赶紧回去,这件事我确实绿茶婊了,打电话哭的都讲不出话,没想到的是她的嘴那么快,直接质问我老公。
  我老公和小A吵完架当天并没有回老家,我把情况跟小A说了,小A给我道歉,说她讲话有点过分了,她只是把我们当自己人就像哥儿们讲话一样说出来的,她没想到会捅那么大的篓子,让我跟老公转告一下歉意,以后她不会那样了。
  后面我老公跟她并没有完,还有一场更大的战争,导致小A跟我断交,我跟老公隔阂,但是不想再写了。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关心你的事情,写出来只能招骂,我自己好好思考一下吧。
  所谓的性都是基于爱的,没有爱就没有性,在冷战状况下只能忍受无性的痛苦,我想跟他好可是心理上又过不去,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 世界台湾: 举报  2020-07-29 14:41:49  评论

    如果还想唤回你的老公: 1.听话,站在老公的立场上无条件支持他。 2.男人都是现实的:非常讨厌没有实力支持但喜欢道德说教的女人,因为这实际就是虚伪。 3.家事缠身,老公性欲下降,要理解一下。
  • 小小EVL: 举报  2020-07-29 15:49:04  评论

    谢谢,现在是我不理他,我心里接受不了他,他没有性欲下降,只是我们俩互相不低头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米阳光蓝天 时间:2020-07-29 13:38:58
  冷战确实是太难受了,希望你们早日和好。
我要评论
作者:SH强强 时间:2020-07-29 13:44:20
  不用过度参与你老公家里的事情,做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世界台湾 时间:2020-07-29 14:50:17
  这女人实际是得了心理疾病,被残酷的现实压垮了。
  性欲强大,心理软弱。这病很难治。
  苦了他老公了。
  • 小小EVL: 举报  2020-07-29 15:07:45  评论

    请问,您是怎么看出来我有心理疾病的呢
  • 世界台湾: 举报  2020-07-29 20:32:22  评论

    1、老公没有财力支付公公迫切盼望的医疗费,所以只能接受现实。 2、你也没有财力支付公公迫切盼望的医疗费,反而用尽孝以弥补。 3、公公眼里的尽孝:把所有的钱赶快拿出来治病,其他免谈。 问题很现实但是无法解决。你还搅和啥。 一切听你老公的,你没有理由“心里不接受他”,你再闹,小家也要塌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urstone 时间:2020-07-29 15:16:53
  对你老公的境遇和表现, 我表示非常理解。 并非你老公不孝顺,最大的问题是老人。你公公的情况跟我父亲差不多,性格暴躁偏激,年轻时候打骂我母亲,极端自私,事情都以自己为中心, 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总是威胁我们要上吊自杀,给我的性格成长带来非常坏的影响。即使现在已经80多岁了, 性格也不会改变,我们见面总是争吵,但是并不妨碍我为他养老,沟通方面还是免了吧,见面争吵不如不见面。儿子是否孝顺,不单单在于儿子一个人。。。。
我要评论
作者:日丽风清2020 时间:2020-07-29 16:26:39
  楼主应该还写过另一个帖子,不知道后续怎么样了,帖子删了,事情有结果了吗
作者:绝对是猫奴 时间:2020-07-29 17:04:05
  楼主圣母婊。。。
  • 世界台湾: 举报  2020-07-29 20:37:26  评论

    对。 他老公真应该让她去给公公尽孝。 电视剧情都是:不理智的老公被亲情绑架,借款给公公治病,人财两空后,老婆闹离婚的。 楼主的老公太理智了,想牺牲晚期病人保小家,反被老婆视为:无情无义。
  • 绝对是猫奴: 举报  2020-07-30 21:12:35  评论

    评论 世界台湾:这老婆还自我感觉良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深思424 时间:2020-07-29 17:04:46
  同款父亲,我更能理解你老公的感受。都说父慈子孝,一个丝毫不考虑子女立场的父亲,你老公纵使想尽孝也不可能做到毫毛芥蒂。而你不是当事人,体会不到那种感受。越是最亲近的人越容易被伤害,或许你公公的无理取闹对你来说只是闹点小脾气, 但对子女来说就不是这么回事,旁人总喜欢站到最高点去指责别人做得不够好,试问你老公是比你做得少吗?不是,只是做得再多再好都是理所当然,而你守个夜就像天大的恩赐!
  我自己也是遇着同样的问题,父亲老来闹得妻离子散,不但不反省,还对外说我们子女对他怎么怎么样。。。。甚至威胁我们几个子女,导致我几姐弟有一年的时间都在噩梦中醒来,但我们知道这是自己的家事,不是当事人没办法体会到我们的恐惧与无助。更是因为这样以致于在后来,我父亲临终前一年没人敢去照顾他。与他接触久了的人渐渐地都明白了他的为人,唯独自己的枕边人一味的谴责我们这些儿女做得不够好,那一刻我觉得他与路人无异,我需要的是他的理解与安慰,而不是和外人一样站到道德最高点去指责我们做得不够好。你们没有经历过我们所承受的内心煎熬,凭什么来指点我的人生!!!
  • 快乐常在3075: 举报  2020-07-29 22:09:00  评论

    说的太好了,就像我一样,从小打到大,和父母基本上没有什么沟通,有的只是基本的良心,如果让我像其他的父母和孩子亲切随和甜蜜的相处,我是万万做不到的,因为只要一接近他们,我的内心就充满了恐惧,心跳加速,脸色发白,大脑一片空虚,整个人都快要窒息,我只有逃出去,才能缓解,我也非常想知道
  • 快乐常在3075: 举报  2020-07-29 22:09:54  评论

    我也非常想知道,我的前世到底欠了我父母什么孽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莉349 时间:2020-07-29 19:06:09
  没事就早知道哭有什么用
作者:未恋爱过的女人 时间:2020-07-29 20:51:39
  他的爹他都不急你急个屁啊,真是服了你
作者:杨斯洛托伏斯基 时间:2020-07-29 21:06:49
  所谓的志同道合就是,看另一个人行为,真实的反应了这个人
作者:过眼云烟不 时间:2020-07-29 22:30:29
  楼主属于越界行为,那是你老公的父亲,他们之间有矛盾不愿意回去那就不回去好了,你吓掺乎什么,想劝劝两句,怎么能够给你闺蜜讲这些事,你老公自己的亲爹自己不知道怎么照顾,那里需要你来义愤填膺。你闺蜜也是个没有边界感的人,以为自己是谁!吓掺乎别人家务事,还跳上来指责你老公,真是把自己当个葱了。这样没有边界感的闺蜜一定要远离。你不是你老公你没有经历过他的人生不要轻易劝别人放下。
作者:behe8899 时间:2020-07-30 07:47:50
  楼主婊里婊气的
作者:酒客与夜莺 时间:2020-07-30 10:04:39
  个人认为,楼主其实是个挺主动的人,夫妻之间,你老公比较强势,既然这样,不如继续做个小女人,听你老公的算了,孝顺不孝顺还是自己家人最明白,你不要过分担心,他自己的亲爸爸,他自己有数。
作者:活着的鱼摆摆 时间:2020-07-30 11:44:27
  赶快离婚
作者:世界台湾 时间:2020-07-30 17:50:27
  1、没钱就低调一些,有钱就高调一些
  2、这个女人如果有能力砸钱给公公看病,乡邻羡慕、公公自豪,老公会不开心吗?
  3、没钱打肿脸充胖子:这不叫孝顺,让人耻笑。
作者:u_113984809 时间:2020-07-30 20:53:34
  我用一句话总结下楼主:楼主就是那种张开嘴能看到肛门的人,就是一根直肠子到底的人,家里有点啥破事儿全世界都知道!家里有个这样的人就算是到了大霉了!
我要评论
作者:春天9992018 时间:2020-07-30 21:01:18
  为何我觉得什么公公的事闺蜜的事不是楼主想表达的最大痛苦,楼主其实想表达的是无性带来的更痛苦?楼主无性多久了就觉得痛苦了。关于楼主的做法,大家不用指责了,四十岁的人怎么可能还会因为别人指责而改变自己的三观。
作者:民乙 时间:2020-07-31 11:09:04
  你们都误会了,什么家事闺蜜,那都不重要,楼主痛苦的是没有啪啪
作者:小伍叔 时间:2020-08-04 17:17:44
  楼主其实就是没有被太阳爽!其他的根本不在乎!四十的女人好可怕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