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公开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30:33 点击:834 回复: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公开说明一下 我确实不爱那个叫林之翔的变态 我希望各自生活 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爱他 因为是真的不爱!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3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41:09
  只是不爱而已 争点气吧 因为优秀的男人真的不会去纠缠任何女人六年,而且还是说话这么直白难听,有没有想过别人为什么离开土生土长的云南,为什么不喜欢都公开说明?因为是真的想开始自己的生活,因为是真的不爱!因为是真的告别了过去!看不起这样的疯杂种变态,我连他父母一起看不起,我不优秀也不稀奇,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么贱!我怀疑他是因为没有女人要才纠缠五六年!我只有看不起!除了看不起还是看不起!因为我从来就不喜欢幼稚的男人!因为在云南五六年纠缠不清,也不说原因不说怎么回事,被逼得过不下去才离开云南的,离开云南那分钟开始,我就觉得我可能这辈子都回在外面努力奋斗定居了,不会再回去了!我非常厌恶那个地方,因为云南有这样丢虫子的变态,并且云南还有这种虫子,我觉得那是个不好的地方,虽然是生我养我的地方,但是这种东西竟然出现在云南,我觉得可耻也觉得丢脸!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44:43
  贱得我认为他应该回炉再改造一下再出来!祸害众生!坑人害己!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46:57
  没啥好说的 就是不爱 没有女人要的男人我也不要,因为差啊 不是人品有问题就是心理有问题或者身体有问题 所以五六年来没有女人要!所以犯贱!优秀的男人女人抢着要呢 如果是黑炭 只要他要我 照单全收 哈哈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48:23
  不爱就是不爱 不喜欢这种纠缠不清五六年的疯子变态 老奶奶的裹脚布又长又臭 说话像放屁 决定像过家家 所以没有人看得起他也没有人会信任相信他!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49:13
  不爱就是不爱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52:24
  我不爱那个人 所以再有钱都给我滚 谁要谁拿去 即便我明天就死了 我只想按照我的意愿开开心心活着 不是我不爱钱 如果是个有钱我也喜欢的男人 我肯定愿意在一起 可惜我虽然是平民百姓 但是我确实是不喜欢他也不爱他!确定以及肯定!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8 20:53:33
  这人世间男人很多 虽然我不稀奇不优秀 但是总得找个让自己舒心在一起心情愉悦的人 我对自己就这么点要求!
作者:lifq123 时间:2020-10-28 22:12:55
  这男的被你说得一文不值了,而且还挺贱……这男的看来是真心的喜欢你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 宝灵Y头: 举报  2020-10-29 00:29:21  评论

    他丢虫下药 真的这种行为让人恶心
  • lifq123: 举报  2020-10-29 18:45:32  评论

    下虫下药?下三滥手段,做人不光明磊落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哥哥呵呵 时间:2020-10-28 22:58:01
  一条疯狗样,不知道自己多难堪。
  • 宝灵Y头: 举报  2020-10-29 07:20:26  评论

    你说谁疯狗?难堪自然是丢虫子下药脑子有病的难堪已经公开说明不喜欢啦 他花钱买人丢虫下药祝他死全家 因为贱 难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了?这种男人不会有女人喜欢的 犯贱 脑子有病
  • 宝灵Y头: 举报  2020-10-29 07:22:05  评论

    觉得他稀奇我难堪应该把你家的女性介绍给他 说不定他有人爱就不疯了呢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9 07:32:03
  这种男人心理有病 谁跟他谁倒霉
我要评论
楼主宝灵Y头 时间:2020-10-29 20:40:02
  至死不爱疯子变态 因为我忠于自己的内心!不爱就是不爱!不喜欢涂泥带水!
作者:mirror_2019 时间:2020-11-26 12:20:26
  怎么纠缠的啊?
我要评论
作者:ty_静默如初908 时间:2020-11-26 14:17:16
  你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真是这种感觉。
作者:mirror_2019 时间:2020-11-26 15:20:23
  冷静。。。把纠缠你的证据发出来呢,大家想想办法对付它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