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每个早晨--在老公的吻中醒来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0:53:00 点击:18974 回复:293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我不知道有多少夫妻有早晨吻别的习惯。可是我却习惯了在老公的吻中醒来。
  
  我比老公上班迟一个小时。所以,每天老公要出门时,我还没有起床。老公临出门前,每天都会轻轻地吻我一下再走。于是每天,在老公那清清的薄荷香味中,我醒了。有时,我不睁开眼睛,继续睡,不过还是朝老公笑笑。有时,我会醒来,再眨眨眼睛,努起嘴巴,这是一个暗号,表示再来一个。只是这轻轻的一个吻,让我感觉一天的生活都很美好。
  
  有时,老公要值夜班。我都会送他去车站。因为这样,我们又就可以多一些时间多叙点话。临别时,因为在车站,我们只能相拥一下。上车时,他将中指和食指轻轻摆到唇边,对我飞吻。啊,那一刻,我感觉那个吻真的好帅啊。呵......
  
  我与老公已经在一起六年了。我不知道为何六年后的今天,我们还是如此激情澎湃。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是床上。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喜欢靠在一起,或者我靠着他的肩膀,我们静静的说话。我们在一起时,有时总感觉的老公的眼睛很湿润,原来他和我一起很动情,觉得俩人在一起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他说他一定会珍惜。
  
  每天早上分别后,我上班时,就很努力,很高效率的做事,珍取早点做完。好早点回家,看见我亲爱的老公。我不明白的是,为何早上刚分开的,晚上就要想见面了。
  
  呵呵,大家谈谈各自的情况吧。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作者:宝贝我疼你 时间:2007-06-08 20:52:59
  呵呵,好温馨,祝福~
作者:royfisherer 时间:2007-06-08 20:55:08
  非常高兴遇到这么好的帖子 谢谢
作者:江城子之恋 时间:2007-06-08 20:54:41
  让人羡慕啊,楼主
作者:口桀口桀 时间:2007-06-08 20:56:46
  好
作者:最爱考拉 时间:2007-06-08 20:56:48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幸福.盼望中...
作者:有点懂 时间:2007-06-08 21:05:59
  真羡慕,只是现在和BF隔着长长的距离,只能靠一根电话线连接,得到的也是虚拟的KISS-_-~
作者:梦追梦 时间:2007-06-08 21:07:59
  很温馨、很幸福、也很浪漫!真心的祝福你们… 如果两个人不管日子再怎么忙也要一起吃早餐,那就更幸福,更浪漫…
作者:梦追梦 时间:2007-06-08 21:10:17
  很温馨、很幸福、也很浪漫!真心的祝福你们… 如果两个人不管日子再怎么忙也要一起吃早餐,那样觉得更幸福,更浪漫…
作者:菜馒头 时间:2007-06-08 21:23:20
  羡慕啊!好幸福:)
作者:alicesu1 时间:2007-06-08 21:22:14
  楼主很让人羡慕啊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1:25:28
  呵,转过边来就看到这么多回复了。呵,好高兴啊。谢谢大家支持。
  
  也祝愿各位JJMM幸福快乐!
作者:lifeforever475 时间:2007-06-08 21:30:35
  羡慕啊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1:31:01
  看到“梦追梦”同学的回复。
  
  其实,我比老公上班的时间算起来不指一个小时呢。我也想天天陪他吃早餐,可是试了几次,他就不让了。
  
  我每天九点钟上班,家离公司只有五分钟。非常近的。我每天8点50分出发就可以啦。老公8点上班,每天要7点开始做车。所以,他每天要6点半起床。然后差不多6点55分匆忙吃点面包喝点牛奶。你说我要跟他一起吃早餐,差不多要6点50分就要起床。上帝啊,我可是一个十足的小懒猫啊。
  
  老公最喜欢我睡觉了。他说我懒懒地睡觉让他感觉幸福。有时他值班时打来电话,发现我说话不清时一定知道我要睡觉了,就立即放下电话,让我好好睡觉。
  
  所以,早上试了几次跟老公吃早餐后,他就不允许了,说你还是好好睡觉吧。为了这五分钟,牺牲一小时还是很还不算的。呵呵。
  
  不过每周末时,我们一起吃早餐。
作者:freya0303 时间:2007-06-08 21:32:28
  还是多点敢情好的帖子看着心情舒服
作者:仗义女侠 时间:2007-06-08 21:40:25
  真是幸福啊 ,有这么好的老公真好,你老公好体贴你哦,呵呵  我相信我也会遇到对我那么好的老公的  呵呵 
作者:江南捕快 时间:2007-06-08 21:40:48
  这样的感觉我相信一定很幸福。你有一个好老公。
作者:lishuizibei 时间:2007-06-08 21:41:35
  嘿嘿,我早上都是跟老公一起出门的。其实我可以坐其它的直达车到办公室,但是为了两个人可以多点时间在一起,我还是选择中途换车。有时,老公要出去办事,本来不坐那趟车或是要提前下车的,但是为了多陪陪我,也会将我送至换车的那车站,然后通过地下隧道走到对面的车站坐车往回走。感觉真的很甜蜜哟!!
作者:fkriuth 时间:2007-06-08 21:49:54
  高级专家推荐 本公司唯一网址:http://www.777189.cn
  
  点击请进入福彩3d、双色球、排列3 胆码推荐。高级专家推荐>>>
  
  152期:请进入排列3第专家推荐单选(3注)号码 》》》》》》
  
  福彩3D第152期:专家已测出请点击查看更多消息》》》》》》》
  
  福彩3D 151期直选三注号码 665-653→588 开:885预测错
  
  福彩3D 150期直选三注号码 359-505→935 开:505预测准
  
  福彩3D 149期直选三注号码 009-225→352 开:009预测准
  
  福彩3D 148期直选三注号码 464-806→645 开:806预测准
  
  福彩3D 147期直选三注号码 336-976→783 开:336预测准
  
  福彩3D 146期直选三注号码 732-319→951 开:951预测准
  
  福彩3D 145期直选三注号码 110-011→245 开:110预测准
  
  066期:双色球:专家给彩民推荐7+2(红蓝球)
  
  7+2红蓝球直选3注专家直接辅导下注!已公开啦
  
  想拥有百万富翁从彩票开始,加入会员一期赚几十万不是问题哦,早加入早得利哦. 有不少彩民常来电或来信都提到要试料,这里不是三天两头搬一次家的网站、更不是只顾赚钱的网站,说到料的准确度有多高,我相信很多会员朋友都知道,本公司会员料绝非自己所研究,且中奖率非常高。 要想加入会员,请不要抱着半信半疑的心理,这里将是您们的福地;再次声明,不要再来电或来信说什么试料了,这样做只会彼此浪费时间,而引来对心中的猜疑,本站的收费也不高、敢信包你赢. 本公司唯一网址:http://www.777189.cn
  
  现已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在线诚信企业!请登入:http://www.777189.cn
  
  2006年我们公司实行献爱心,与困难彩民合作,在我国实行大规模的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等献爱心活动!特别优惠
  
作者:volcano1107 时间:2007-06-08 21:55:04
  终于让我看见如此真的一对,LZ你很幸福,你老公也很幸福哈
作者:乔苏亚 时间:2007-06-08 22:00:54
  爱在每个早晨......
作者:静雨-龙 时间:2007-06-08 22:06:38
  相信自己以后遇到的男人,会让我幸福!
  LZ,祝福你!
作者:红色管旋乐 时间:2007-06-08 22:13:39
  感情好啊~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2:21:00
  
  
  作者:lishuizibei 回复日期:2007-6-8 21:41:35 
    嘿嘿,我早上都是跟老公一起出门的。其实我可以坐其它的直达车到办公室,但是为了两个人可以多点时间在一起,我还是选择中途换车。有时,老公要出去办事,本来不坐那趟车或是要提前下车的,但是为了多陪陪我,也会将我送至换车的那车站,然后通过地下隧道走到对面的车站坐车往回走。感觉真的很甜蜜哟!!
  
  
  
  ++++++++
  姐姐也很幸福啊。呵。。。。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2:32:59
  我和老公在一起的六年中,他从来没有过跟其它女人扯不清的事情。他的手机从来就是公开的,只有我的短信。我很奇怪的是为何他整天对着我不烦吗?怎么一点都没有和别的女人,哪怕关系好点的都没有呢?或者他没有魅力,别人不喜欢他?
  
  老公绝对五官对得起观众,因为我就是一个“色”女,第一眼对老公就一见钟情了。他除了身高不是特别高外,五官绝对能够迷倒众女生。他的五官非常精致。脸部轮廓浅条很清晰,有着直挺的鼻梁,深遂的眼睛,洁白整齐的牙齿,最要命的是他微笑时还有一个浅浅的酒窝。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我承认我在还没有了解老公的情况下,就喜欢上了他。首先被他的五官所迷惑。好在,我很幸运。这位不是个表里不一的人。他的内心同他的外在一样真诚。于是,我们开始了长达六年的恋爱旅程。
  
  老公来电话。待续。。。。
作者:Lindadalove 时间:2007-06-08 22:48:26
  电话还没有打完呀?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3:42:43
  呵呵,打完了。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3:46:42
  经常看到有些姐妹在天涯中提到和男友不在一个城市啊,距离是否会导致分手啊什么的。
  
  其实,我和老公在一起的六年里,有三年多的时间是分居两个城市的,相距千里。也是靠一跟电话线来联系。那些年,他为电讯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不少的力量。每天晚上十点钟,他都会准时给我电话。在我忘记中,从来没有哪天没有过电话。每天我在他的电话中安静地睡着。
作者:猪猪0500 时间:2007-06-08 23:50:10
  好幸福~~~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08 23:53:17
  在这个浮华的世界,我时常为拥有彼此纯真的感情而感动。
  
  这些年,无论他在哪里,每逢我的生日,他都会陪我度过。记得我25风度生日那年,他从千里之外做了十个小时的车过来,手里还提着一个生日蛋糕,看得出来他一路上肯定很小心的保护那个蛋糕不被弄坏。我觉得眼睛有些湿润,笑着骂他,为何这么大老远的要拿蛋糕过来,我们这里又不是买不到。他笑着说,不一样啊。这是我精心挑选的,你一定会喜欢的。
  
  .....那个生日留在我的记忆里,总是难忘那烛光下,他那深情目光。
作者:宝贝我疼你 时间:2007-06-10 10:14:46
  楼主请继续~
作者:敬敬群 时间:2007-06-10 11:36:30
  好幸福好羡慕哦,不过我老公也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和他安静的躺着聊天,那样最安心最幸福。
作者:alicesu1 时间:2007-06-10 11:39:14
  楼主,过来看看你。继续啊,挺好的.....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10 11:53:12
  谢谢大家的回贴。我来了~~~~~~
  
  我们相识相爱于六年前,想起来,感觉六年前的爱情很纯,很纯,没有一点功利性。那时,我就知道老公的家境不是很好,在C市一个很小的县城里,那时的老公,也刚毕业不久,在S城那座繁华的南方都市,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在未遇到我之前,他说他的天空一直都是灰暗的,似乎看不到阳光,看不到未来。
  
  严格意义上来说,现在的我是多了几分成熟,几分妩媚,几份自信。可是六年前的我,刚刚毕业,社会上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老公现在总是“嘲笑”我,说当初遇见我的时候很呆板,呆呆的。象从乡下出来的孩子。最他将我从丑小鸭蜕变为美天鹅的.......
  
  不可否认,刚毕业那阵,我仍然秉承学校里的做为好学生的标准。穿着朴素,有空时就爱学习。如果说我是哪点老公的话,绝对不是我的外在,我已经说了。那时,我就是个傻丫头。老公后来说,是我认真安静学习的样子打动了他。他说在这个南方浮燥的都市,难得有我安静学习的身影,而我执着努力向上的劲头也影响了他。老公,那时说,我是一支“潜力股”......呵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10 12:03:20
  和老公的恋爱让我们单调枯燥的生活有了一点调剂,感觉工作也充满了乐趣。
  
  那时,虽然我们离得很近,我仍然喜欢写些小纸条什么的给他。
  
  大家不要笑话, 这几年,我由于工作主要跟外文接触。对于中文语言上的驾驭能力已经退步了太多,现在我几乎不知道如何去写一些向样的文章了。可是六年前,当我现在翻看以前的那些我写给老公的信,我发现,六年前,原来自己居然那么富有诗情画意的。呵~~~~~
  
  这是我们相识一个半月,有天早晨写的。
  
  ****
  亲爱的XXX
  早晨醒来,看到第一缕夏的阳光,
  便想起你。想到我生命中拥有你,
  幸福便溢上心头。
  那个夏日的清晨,我们相拥着看那雨后的彩虹,
  平凡的日子因为有你而变得生动,多彩。
  愿每一个属于你的日子快乐!
  ********
作者:caigyu 时间:2007-06-10 12:14:29
  幸福对我来说已经是过去时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6-10 12:16:39
  在和老公交往三年月后,他因工作原因去了千里之外的X市工作。
  
  我现都已经完全感受不了当初老公走时,我的那份伤心并且有点绝望的心情。我现在能够想想起的是我当时很心痛,但是我现在已经体会到了一如当初那般的情怀。
  
  那时,老公也是万不得已,不得不离开我。而且,现在看起来,当初我们在一起只有三个月。虽然在一起,我们很开心,也很依恋彼此,但是毕竟只有三个月。现在,六年后,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已经沉淀在岁月中了,这种感情和六年前的三个月是完全不一样的。那时他的离开,让我悲伤的情绪中有种绝望的成份,总感觉三个月的感情的男女,分开了,也许就真的分开的吧。
  
  老公再叫吃饭。先吃饭了,下午继续。老公有点很好,我用电脑时,他从来不跟我抢。hoho.....
作者:yihuiyu 时间:2007-06-10 13:14:22
  看多了天涯情感中的悲伤文字,居然有种崩溃的感觉
  但当我看到LZ的故事,竟甜甜地笑了
作者:lhl12812 时间:2007-06-10 13:24:29
  好幸福哦~~~~~
作者:不懂拒绝的傻妹 时间:2007-06-10 14:12:27
  幸福~~~~~
  羡慕~`~~~
  无语~~~~~~~~~~~~~~~~~~~~~
作者:YL06 时间:2007-06-10 17:32:09
  祝福!!
作者:让欲望蔓延 时间:2007-06-10 17:50:33
  嘻嘻~~~~~~~
  我比你还强哦!
  距离跟老公看电影都是十四年前的事了,我们结婚快九年了,我们婚后两地分居了六年,于2004年终于结束分居生活。
  我们的感情一直好好的,都无二心。老公事业有成挺忙的应酬颇多,不过只要晚上九点前回家,他就打电话约我下楼去散步。
  呵呵......不多说了,感兴趣的去看我的《丁克之家》吧。那里有我和我老公幸福快乐的生活。
  愿天涯的姐妹都像楼主和我一样的幸福快乐。
作者:口桀口桀 时间:2007-06-15 19:00:34
  TEMP
作者:濠河人家 时间:2007-06-15 19:03:05
  愿你永远幸福!
作者:5hmsn5h 时间:2007-06-15 20:33:10
  我不信,所有的一切都是骗人的!!!1
作者:口桀口桀 时间:2007-06-22 21:16:02
  再帮你顶一顶
作者:怡秋 时间:2007-06-22 21:34:01
  爱是相互的,爱是用心的。爱的源泉来自心的满足。
作者:花子00 时间:2007-06-22 21:47:54
  老公今天不在,我要一个人在家了,习惯了两个人天天一起所以老公一不在我就显的有点无助,老公可能也是不放心我,在离开的时候发消息告诉我车子出发了,我下班的时候发消息问我是不是下班了,我到家吃晚饭的时候发消息问我吃什么,他到目的地的时候还记的发消息告诉我车子到站了.
  有个相爱的人真好,彼此的心间都多了份挂念,幸福无比!!
作者:关西汉子 时间:2007-06-22 21:50:47
  真好.偶现在虽然和老婆分离,但偶每次给她打电话都颇费踌躇,也不和她QQ,怕想她,又见不到.一打电话她就笑,怎么能这样哪?
作者:chenyanjun 时间:2007-06-22 22:31:49
  真的很温馨,很羡慕你。我想,你俩能一直恩爱的原因是你们都知足,懂得享受平淡的生活。现在社会越来越复杂了,这一切真的很难得。
作者:隔河问樵 时间:2007-06-23 07:11:27
  希望可以拥有那样的幸福生活
  相拥相爱
作者:小猫_爱鱼 时间:2007-06-23 09:40:34
  之前我和老公没有分隔两地的时候,每天早上他去上班我们也会拥抱吻别.每次我都还是赖在床上的.
  现在老公去了外地工作,每天也只能靠电话联系.
  想想以前,还真幸福!
作者:猪猪狗狗永远爱你 时间:2007-06-23 10:17:57
  我跟我老公也很幸福呢~~
  我早上出门都是跟老公一起出门的.其实我比老公也是晚一个小时上班,嘿嘿,但我为了跟他一起走就会每天跟他一起起床,哪怕很早到公司.一起刷牙洗脸,然后一起吃早饭,再一起出门.我也有直到的公交,老公是骑电动车的,他的公司离家只有10分钟,而我坐车要半个小时呢,到站还要跑好几分钟,每天我都会坐他的车到站台等车,但我没有怨言,因为跟他一起出门是幸福的.西西~~晚上下班的时候,他都会在站台那边等我(我们都5:30下班)因为我是坐车所以要比他晚,他每天都会等我,然后我们一起买菜做饭.....幸福中
  我觉得早上两个人一起吃早饭最幸福了
  也愿所有人幸福
作者:红瞳0907 时间:2007-06-23 10:23:44
  太激动了,真希望我也可以拥有这样的生活,爱在每一天
作者:纽扣的传说 时间:2007-06-23 10:43:59
  呵呵~好羡慕哦~祝福~
  
作者:jyjyqz 时间:2007-06-23 10:52:51
  哈哈,偶和老婆也这样的,不过偶们两地分居,这样的机会较少,不过在一起的一起我们都亲热无比,能和她一起慢慢变老真的很幸福,大家都要珍惜自己的恋人啊,茫茫人海,能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缘份!
作者:alicesu1 时间:2007-07-06 17:42:01
  xianmu ing!!
作者:truexie 时间:2007-07-06 21:04:30
  老婆是我的初恋,从谈恋爱开始我们就喜欢粘在一起,结婚以后更是这样,现在由于工作关系,每两个星期才能回去一趟,生活方式突然之间改变了,真有点不习惯,真是羡慕以前的日子,希望我在这个地方的工作能够快点结束,早点回家,可以和老婆以及我的宝贝女儿继续粘在一起。
作者:东方晓晓 时间:2007-07-06 22:40:18
  看到很多不好的帖子,大多都是让人失望的爱情,今天终于看到让我觉得很温馨的帖子。祝福楼主幸福中的人们!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7-07 11:00:32
  大家好!好久没有上来了。
  
  以后争取有时间就上来看看,毕竟工作生活中总有些不愉快的地方,多多想些美好的东西,大家才能向前看。多憧憬一下未来吧。呵~~
  
  老公从上星期工作有些小小的变动,以后也不用再值夜班了。他马上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我。呵~~我最不喜欢他不在身边的夜晚了。没有结实的臂膀,温暖的怀抱(夏天似乎不需要,呵)。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7-07 11:08:26
  每到傍晚,老公总是载着我到处逛,我们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海岸的海湾公园。这里傍晚的景色好美。看着远处落日余晖下的下岛,晚归的渔船,还有水边嘻戏的小孩。一切工作中的烦恼都不存在了。我与老公互相鼓励,紧紧握住双手,我知道我们要珍惜生活赐予我们的一切,努力生活,乐观向上,永远家一颗感恩的心。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7-07 11:18:21
  这些年来,老公真的很宠爱我。我想我选择老公的最主要原因,是他总是那样将我放在第一位,远远胜于他自己。
  
  我在家里是长女,从小没有得到父母多少疼爱,那时家里弟妹多,我很小就开始做爱务,在我的整个童年时代,我都不记得有那些欢乐开心的事情。父亲由于孩子多,经济压力大,总爱跟母亲吵架。在我懂事的时候,母亲经常在我面前哭诉父亲如何对她的漠不关心。总之,很小的时候,我总是很小心的做事,生怕惹父亲生气。读书的日子也是清苦的,生活费用经常不够用。我记得读高中时,有几次没有钱吃饭,中午我就骑车去外面跑一圈,然后又回到教室。现在想想都不知道以前是怎么能做到这些的。呵~~~扯远了。
  
  我说这些,只是想说。自从认识老公后,我从他这里得到了一切,有父亲般的疼爱,有朋友般的鼓励。总之,我在工作中遇到的一切事情,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老公。他会为我分析一切。我身边的朋友并不多。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是只和老公呆在一起。
  
  我有个在深圳的同学,以前关系特好的那种,她有事情总是打电话告诉我,这些年我都成了她的诉苦对象了。工作中有问题她跟我说,失恋了她也跟我说。总之,在她眼中,我是一个很独立的女孩,这跟家庭环境多少有点关系。我从小就学会了独立,从来不想依靠任何人。
  
  只有在老公的面前,我才是个纯粹的小女人。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7-07 11:29:31
  我跟我的母亲之间没有太多的温情,到现在都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从小就是这样吧。我们居然从不就不曾经在一个床上睡觉聊天过。母亲是个心肠不坏,但是脾气也很燥的的人,不是大家认为的那种贤妻良母型的。小时候,总是爱骂我们。这点长大后,我和妹妹还是觉得为何我们的母亲就跟别人不同呢?不过,我理解,她也跟大家一样,有一颗爱着我们的心。
  
  反而是老公的母亲,我的婆婆对我真的很好,说心里话,比我母亲待我要好。她真的是像对待自己的闺女一样。我现在跟婆婆住在一起。她将一切的家务都包了。我无意中想到要吃什么,她都会去买。我说加班有时会很饿,她会想起去超市买点零食让我带到办公室吃。晚上我加班晚了总是让她先吃饭,可是她总是说要等我一起吃。有空时,我们一起逛街,一起聊天。说起来惭愧,我与自己的母亲也不曾这样过。
作者:万重山2 时间:2007-07-07 12:29:53
   羡慕你们,希望以后的我们也可以像你们一样幸福的生活着.
作者:sky555251 时间:2007-07-07 12:40:09
  楼主好幸福哦
作者:第一次穿小马甲 时间:2007-07-07 12:53:32
  好羡慕姐姐。
  
  八挂一下:姐姐跟老公怎么认识的哇~~回忆回忆~
作者:虚尘幺爷 时间:2007-07-07 12:57:55
  羡慕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7-07 13:59:39
  作者:第一次穿小马甲 回复日期:2007-7-7 12:53:32 
    好羡慕姐姐。
    
    八挂一下:姐姐跟老公怎么认识的哇~~回忆回忆~
  
  
  
  ====
  呵,MM,我在前面有说到啊,你可以仔细看看啊。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7-07 14:08:50
  到这个月,我与老公已经相识相爱有6年零二个月了。我们的日子也渐渐好起来。
  
  记得刚毕业那会,我的日子是穷困潦倒的。老公也好不以哪里去。我那时因为家里弟妹要读书,很节约。每个月几乎将全部工资都回家了。只留很少的生活费用。开始工作的一年里,我的工资都很少。
  
  不过,日子总算好起来。这几年,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自己买了房子,还给老公父母在家里买了一套房子。虽然不是很富足,但是我们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作者:bjsybs 时间:2007-07-07 14:23:15
  bless,要多发这样的温馨的文章
作者:wind_tan 时间:2007-07-07 14:28:53
  一個好普通的文章為何有那麼多人回貼呢?這個文章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呀.奇怪.
  是不是回貼的都是這個作者的朋友呀.各位請告知一下可以嗎?
作者:小妖nini 时间:2007-07-08 17:22:37
  怀疑整天挂在嘴边"我(们)很幸福的人,究竟有几个是真正幸福的"
作者:Sylvia_xiao 时间:2007-07-11 14:03:33
  
  一直都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
  
作者:站在远处 时间:2007-07-11 14:56:00
  象你这样幸福的人很少,珍惜吧
  
作者:skyyuansu 时间:2007-07-11 15:23:05
  好幸福呀,
作者:风中的云 时间:2007-07-11 15:30:01
  6年还能这样
  真的很幸福!
作者:风中的云 时间:2007-07-11 15:30:59
  6年还能这样
  真的很幸福!
作者:透明地魚缸 时间:2007-07-11 15:38:36
  祝福你!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8-04 09:15:36
  最近又很忙,都没有上来了。谢谢大家关注及祝福。
  
  今天有空再聊。
作者:cyk81 时间:2007-08-04 09:26:18
  呵呵,楼主可能又沉浸在甜蜜的生活中了,快一个月没上来更新了!
  
  祝福楼主,羡幕的很!
作者:日后的谁要 时间:2007-08-04 11:31:30
  没刷牙就吻????有口臭的!!!!
作者:xf2133 时间:2007-08-04 11:39:35
  没刷牙就吻????有口臭的!!!!
  -------------------
  呵呵!偶LG早上从不吻我,他说没洗脸.
作者:轻风剑 时间:2007-08-04 11:57:39
  羡慕楼主和你老公,祝福你们俩永远幸福!
作者:vivihuang903 时间:2007-08-04 12:40:40
  好羡慕哦,真的好幸福,祝福你!
作者:老公爱猫猫 时间:2007-08-04 13:08:27
   好感动哦
  看完自己眼睛湿润了
作者:yaning00 时间:2007-08-04 13:19:54
  呵呵,羡慕
作者:林子靖 时间:2007-08-04 13:27:08
   老公和我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但他每个星期都会争取过来看我,陪我过周末.睡觉时我们都是手拉手的,周一早上五点多老公就得起床赶到另外的城市去工作,起床时他总是悄悄地怕吵醒我,快要出门的时候会在我额头留下深情的,甜蜜的一吻,我也会给他一个拥抱.
   祝福楼主,希望我的幸福能和你一样长久!
作者:chinamzj 时间:2007-08-04 13:49:31
  平凡人的生活,真是而感人,顶
作者:EQ零圈圈 时间:2007-08-04 14:04:07
  羡慕,好幸福.....
作者:wsz9809136 时间:2007-08-04 14:39:46
  羡慕极了,好幸福.....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8-04 16:03:51
  作者:cyk81 回复日期:2007-8-4 9:26:18 
    呵呵,楼主可能又沉浸在甜蜜的生活中了,快一个月没上来更新了!
    
    祝福楼主,羡幕的很!
  ++
  呵,我发现自己大部分时间更新这个贴子都是在周六的时候,我比较有空。近段时间由于工作promotion,很忙,天天都要加班到很晚。都很少时间上来了。
作者:amanda88 时间:2007-08-04 16:02:23
  好羡慕楼主哦,幸福每一天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8-04 16:06:24
  作者:林子靖 回复日期:2007-8-4 13:27:08 
     老公和我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但他每个星期都会争取过来看我,陪我过周末.睡觉时我们都是手拉手的,周一早上五点多老公就得起床赶到另外的城市去工作,起床时他总是悄悄地怕吵醒我,快要出门的时候会在我额头留下深情的,甜蜜的一吻,我也会给他一个拥抱.
     祝福楼主,希望我的幸福能和你一样长久!
  
  
  ++
  林子,祝福你!
  我与老公前几年也是分居两地,每次分别,我们都是依依不舍,而且我总是像个小女孩似的哭个不停。不过,现在好了,总算在一起。呵呵,相信你们也早点团聚在一起。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8-04 16:11:36
  大家好,我有点太迷恋老公的吻了。现在发展到----
  
  我每天都会较老公早点下班,经常要等老公回家,老公工作一直很忙。
  
  每天下班后,他都会将我抱起来,然后再吻我。我......呵呵,好喜欢这种感觉......
作者:iceiu 时间:2007-08-04 16:15:52
  太羡慕了!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8-04 16:14:30
  我与老公经常在上班的间隙互发知信。我们的短信很简单。
  
  经常是:
  我:亲爱的,我想你!
  老公:亲爱的,我也想你!
  
  虽说我在这里发贴子,总是说老公,老公什么的。可是现实生活中,我很少叫他老公,我们还是像谈恋爱那样,叫彼此“亲爱的”。
  
  老公似乎很害羞叫我老婆,他说叫“亲爱的”已经习惯了,于是一直还是这样叫。
作者:ww789 时间:2007-08-04 16:19:42
  顶顶 向你学习啊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8-11 14:12:05
  又有一个星期没有来了。先问个好。
作者:chade香味 时间:2007-08-11 14:24:00
   好想以后也能这么幸福!
作者:lsz88 时间:2007-08-12 17:11:40
  好羡慕你们姜好生活祝福你们永久!
  
作者:livelifewithyou 时间:2007-08-12 17:12:53
  这是我曾经的幸福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9-03 19:48:25
  我真的是太懒了,对不起。今天才过来看看。
  
  最近忙着准备考试,没有时间过来。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9-03 19:54:48
  2007.9.1
  
  老公现在是固定每星期天休息,我是每个星期六的下午和星期天休息。
  
  每到周末时,老公总是要问我计划到哪里玩,于是我就负责计划在本城内的短足旅行。
  
  老公自从有一部电动车后,他总是爱带着我在大街小巷的跑。去以前没有去的小街,吃一些没有吃过的外地小吃。
  
  我总是做在电动车后面,紧紧地抱住老公。每当这时,我总是想起以前骑着自行车在冬日的晚上看电影的情影。
  
  记得那时回家时,我做在老公单车上,将双手插在他的口袋里,紧紧地抱住他,那时的夜很冷,可是心却一点一点地暖和起来......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09-03 19:56:54
  当我回忆往事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很美,是的,我用“美”来形容。虽然我跟老公现在依然相爱,可是当初那份心动,那份思念,那份执着到现在还打动着我。
作者:三眼皮的猪 时间:2007-09-03 20:26:37
  老公会说:宝贝,我去上班了,你再睡会,要吃早饭
  老公会给我剪指甲
  老公会给我挤好牙膏,倒好洗脸水
  老公会给我按摩脚
  老公手机24小时不关的,我做噩梦就能找到他,无论多晚,陪我聊天
  老公会给我写长长的信,呵呵,吵架生气我就把信撕了,撕了好久,近百页,老公哭了,我在电话这头,也哭了,老公说:信没了没关系,人在就好
  老公会在我走累的时候说:背你吧
  老公在大马路上捡起我的掉的鞋子,给我穿上
  老公现在在画图,老公说:宝贝,画完陪你
  幸福捏
作者:自由自在生活 时间:2007-09-03 22:09:53
  全部看完了,我也流泪了,很真实的感人幸福生活,想着我自已失恋中,就特难过,要是这辈子我能遇到一份真爱,我死也值得,只是经历了那些现实的爱情,受到伤害了,不敢相信爱情了,也逼自已不再付出真情。每次付出真情都是受伤最大。
作者:yudeguisu 时间:2007-09-03 23:33:56
  期望每朝早,起身一吻红的脸,共回望情梦最甜,新鲜早餐奉献······
作者:dictionary123 时间:2007-09-03 23:49:54
  好幸福!祝福你们!如果真的能够遇上这样一份真爱,这一辈子值得了.正在经历的一份象要开始的爱情.希望也能够真的能够象楼主一样幸福.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但就不知道未来的那一位能否配合.呵呵...
作者:一辈子的爱X 时间:2007-09-04 00:18:50
  祝福你们,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09:33:59
  大家好。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09:36:20
  现在LG每天上班前都会吻了几次。因为我要到9点才上班,所以很晚才会起床。他总是说:唉,看到你像个懒猫样的睡觉,很羡慕啊。
  
  我说:亲爱的,你是在妒忌我吗?
  
  LG:不,看到你幸福,所以我才会幸福..........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09:37:35
  有好久没有上来了,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呵~~~ 偶有小BB了,明年六月生。
  
  呵呵,现在感觉好开心,好满足。家务事我都不用做的, LG会做这些的。
  
  他总是笑着说:为了你母女(LG喜欢女孩子),我就幸福也值得噢......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09:43:54
  BB现在才2个月,好小啊.....呵:)
  
  我与LG晚上经常靠在床上看那些孕妇书籍,然后拉着LG一起看,他也长了不少知识呢。
  
  LG说:噢,原来BB是这样子长大的啊,好神奇啊.......
  
  他真的是位好准爸爸,书上说前三个月最好不要有性生活,LG就一直ao着,从来不碰我。。。他说:为了我闺女,就忍忍吧......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09:45:11
  LG陪我去过一次医院,他在电话里兴奋地跟公司领导请假,这下好了,公司全知道他是个准爸爸了。我就埋怨他为何这么早就要公之与众。
  
  LG说:我一直克制的想不说的,可是还是很高兴,说露了嘴,老婆你就不要怪我了。
  
  到了医院以后,才发现原来陪LP去医院的男人并不多啊,我原来以为去妇产科体检时都有LG陪着的呢?
  
  呵可,不过感觉有LG陪着,我比较安心。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09:46:26
  真的,要当妈妈的心情真的不一样,天天有所期盼,感觉生活有所期待。生命或许因爱而美好吧。
  
  我爱我家!
作者:珠帘不卷 时间:2007-10-29 09:54:30
  温情脉脉,愿此情不变斯景长存
作者:╃forget╃ 时间:2007-10-29 10:00:53
  幸福啊,呵呵
  我LG也很疼我的,每天我们也是吻别了才去上班的,不过如果那天早上有人在的话,他就不会吻我了。看到你的文章,弄得我现在很想我的LG了
  
作者:archeng 时间:2007-10-29 10:27:26
  堪布下去了,LZ幸福的一塌糊涂。
作者:唐僧新说 时间:2007-10-29 10:26:13
  看来楼主果然幸福啦,大家都期待这样的生活,可是幸福的家庭还是太少了,问问楼主,你和你老公一起时还是CN吗?如不是,我会更崇拜你老公的。
作者:wushengxiyu 时间:2007-10-29 10:32:30
  呵呵、、、、、
  看贴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怎么幸福就都那么相似呢?
  怎么说呢,每天早晨我也会又幸福的亲吻,只不过和楼主比起来我们情况应该还是不太一样,楼主已经结婚了,但我现在是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我们同样也很幸福,刚毕业走出学校的我们每个月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工资,我们没有电脑只有小电视、自行车也是脚踏的而已,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幸福。我叫他傻瓜(在一起我们总是称呼对方为傻瓜:傻傻的爱着对方的傻瓜)我们是高中同学,但两个人开始交往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我们家里都是农村的,所以直到不能乱花家里给生活费,所以每到周末我们的休闲方式就是他骑自行车带着我乱逛,虽然根别人的方式不一样,但我们一样开心、快乐!
   现在虽然我们住在租来的十多平米的小屋,但我的傻瓜也像楼主的老公那样宠我,真地是谢谢我的傻瓜带给我那么多幸福,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也会拥有自己的小屋,也会和楼主一样幸福!
作者:小桃飞刀 时间:2007-10-29 10:37:53
  不错。我也是每次见面的时候给我老婆一个熊抱,走的时候一个甜蜜,小小的吻!
作者:纤手理云鬓 时间:2007-10-29 10:41:54
  看的眼圈红红的,我的幸福好像在跟我捉迷藏
作者:1141414 时间:2007-10-29 11:00:11
  有天早晨 男朋友突然搂着我说 **我爱你
  第一次表白 不管真的假的还是一时兴起 都让我感动并记住
  他经常睡的咪咪忽忽的时候会把我头捞过去鼻子眼睛乱亲一下
  而我每天都会亲他额头 在没吵架的时候出门会吻他
  说到这里 发现我们很多的矛盾
  也许是可以抵平 可以化解的 感谢这个贴
作者:茧子泪 时间:2007-10-29 11:03:56
  真不错,且行且珍惜.
  期待着,也坚信一定能拥有.
作者:妖妖的魔幻空间 时间:2007-10-29 11:17:26
  有个好老公,比较包容,很多时候无理取闹,他也不和我一般见识,有时候也坏坏的,这段时间,因为婆媳关系不和,经常和他吵架,想想就过了,他还是最重要的。
作者:镜子的礼服 时间:2007-10-29 11:22:21
  
  楼主加油写啊,一直写到宝宝出生,很温馨啊
作者:yanjingyao 时间:2007-10-29 11:31:41
   呵呵~好羡慕哦~祝福~
  
作者:凌宁静思 时间:2007-10-29 11:50:07
  祝福LZ和小BB
  希望我N年后也能写一个这样的贴子!
  
作者:鲁之雨 时间:2007-10-29 12:12:15
  羡慕之余也会有点感慨:或许幸福就在身边,只是很多人都不懂珍惜,不知满足
  楼主心态很好,让我想起一首歌《感恩的心》
  祝福你^_^
作者:期待你来 时间:2007-10-29 12:16:46
  楼主真的好幸福啊,我看得都流泪了,我和老公也很相爱,每次其中一个要出门的话都要吻别一下,但我们没有孩子,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可是一直怀不上,我想我们这辈子赶不上你们这样幸福了,因为我们可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
作者:wxp_jessie 时间:2007-10-29 12:51:08
  真的很幸福!
作者:叶儿悠悠然 时间:2007-10-29 13:06:36
  读着楼主的幸福,回味着自己的生活,生活确实太美了。读到你有了BB,真的衷心祝福你们一家,永远幸福。同时,我也希望自己早点当妈妈。呵呵。。。
作者:heidi0927 时间:2007-10-29 13:08:30
  以前也喜欢枕着LG的胳膊入睡,后来有了宝宝,就像一水银河把偶们俩分开鸟......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14:02:21
  作者:wushengxiyu 回复日期:2007-10-29 10:32:30 
    呵呵、、、、、
    看贴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怎么幸福就都那么相似呢?
    怎么说呢,每天早晨我也会又幸福的亲吻,只不过和楼主比起来我们情况应该还是不太一样,楼主已经结婚了,但我现在是和男朋友在一起,但我们同样也很幸福,刚毕业走出学校的我们每个月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工资,我们没有电脑只有小电视、自行车也是脚踏的而已,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幸福。我叫他傻瓜(在一起我们总是称呼对方为傻瓜:傻傻的爱着对方的傻瓜)我们是高中同学,但两个人开始交往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我们家里都是农村的,所以直到不能乱花家里给生活费,所以每到周末我们的休闲方式就是他骑自行车带着我乱逛,虽然根别人的方式不一样,但我们一样开心、快乐!
     现在虽然我们住在租来的十多平米的小屋,但我的傻瓜也像楼主的老公那样宠我,真地是谢谢我的傻瓜带给我那么多幸福,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也会拥有自己的小屋,也会和楼主一样幸福!
  
  
  ++祝福MM,你一定也会幸福的。
作者:超人是坏蛋 时间:2007-10-29 14:11:24
  看着好感动 好温暖哦
  我开始想我的猪头了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14:13:48
  谢谢所有看贴及回贴的朋友,也祝福你们幸福。
  
  这些年,当然我与LG在相处时有偶尔也会有些小争吵,不过不多。都是些小事,所以,我现在都记不住了。
  
  但是我们的争吵不会持续太久,我们从来不留着问题过夜,LG不允许。他总是紧紧地抱住我,然后我们分析谁的对错,下次应该如何改进。
  
  LG最耍赖了,反正我不高兴时,他就使出浑身解数将我弄高兴。最常做的就是紧紧抱住,然后说”亲爱的,不要生气啦,你看你生气起来多丑啊....."。如果我要出门,那么,LG就会紧紧抱住我,我没有机会出门,也就没有机会冷战,所以几个小时就好了。
  
  在争吵时,有时我们也会口不择言,说些伤害彼此的话。
  
  但是我想说的是:每次争吵后,我们的感情更好了。真的,是这样子。因为从争吵中,我们发现如果真的有了最坏的结果,那该怎么办?然后我们一至认为,我们深爱着彼此。永远不可能分开。
  
  认识到了这点后,我们发现原来如此深情地专一地爱着对方,是一件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彼此,不是吗?那么那些生活中的小事又有什么值得烦恼的呢?
  
  在平凡的,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我们偶尔的争吵让我们明白我们其实拥有多么巨大的财富,那就是人世间最难得的真情!
作者:phoenix_019 时间:2007-10-29 14:11:47
  楼主好幸福,祝你们白头偕老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14:16:26
  昨天老公看到网上有写的白头偕老的三条规则,我不太记得了。记得LG说这样看起来,我们一定可以白头偕老的啊。
  
  我说,哪三条啊。
  
  老公说了后,其它两条我不记得了,最后一条就是“会粘人”。
  
  这条LG超符合。
  
  其实在工作中,LG不是个“粘人”的人。我看过他的很多员工给他的知信,都说他遇事冷静,沉着。总之,在同事中,他的评价不错的。
  
  可是跟我在一起,他说他比较迷恋我。我说你迷恋你LP做什么啊。不是说男人比较迷恋情人吗?
  
  呵呵~~~
  
  我们总是周末的上午懒在床上,什么事也不做,就那样彼此看着对方,一直聊天。然后下午才开始出去逛。
  
  LG有时说,为何感觉周末总是那么快的过去啊。我说:因为我们的星期天是从下午开始滴......呵呵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14:18:33
  我跟LG开玩笑说:你以后会不会搞“二奶”。
  
  LG笑着说:"放心吧,老婆,你永远是老大....."
  
  呵呵,笑死我了.
  
作者:东扭扭西歪歪 时间:2007-10-29 14:21:07
  祝福楼主~
  幸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
作者:luoshamengde 时间:2007-10-29 14:27:03
  好羡慕吆……
作者:羊入股海 时间:2007-10-29 14:29:24
  我老公每天早上都要洗澡后出门,洗完澡的老公特别帅!因为老公胸毛很多很性感,所以好喜欢老公每天出门前揭开我的被子“糊弄”一下的感觉!整天都会觉得好开心!
作者:爱在401 时间:2007-10-29 14:33:05
  我和你相反,我比LG早一小时上班,每天都是我吻醒他的。呵呵。。。我也是幸福的。。。。
作者:上諭 时间:2007-10-29 14:30:26
  祝LZ永远幸福~
作者:yaya537100 时间:2007-10-29 14:32:37
  哇~~~幸福得都快可以滴出油来啦~~~祝福你们.....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29 14:38:30
  作者:羊入股海 回复日期:2007-10-29 14:29:24 
    我老公每天早上都要洗澡后出门,洗完澡的老公特别帅!因为老公胸毛很多很性感,所以好喜欢老公每天出门前揭开我的被子“糊弄”一下的感觉!整天都会觉得好开心!
  
  
  +++
  哈哈,MM,我LG也是每天早上都要冲凉的。每天都会。LG是个很爱干净的男人,上班前总是将自己弄得特别整齐干净才出发。
  
  他们公司女员工多,我开玩笑说:这样子也太帅了过分点了吧。呵呵
  
  
作者:pourjoy 时间:2007-10-29 14:51:28
  楼主真幸福,希望你们把这份幸福一直延续下去,这样我们大家也能看到,感受到更多的幸福哦~~
作者:sgl888 时间:2007-10-29 14:54:16
  你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才3年吧,再过4年以后回来看看这个帖子吧,如果还存在的话。
作者:sanmaoou 时间:2007-10-29 15:31:55
  感觉楼上的都是幸福的
  而我 爱情离我太远 幸福也太远
  
作者:骑着扫把的幽灵 时间:2007-10-29 15:36:54
  幸福
作者:青青窝边草 时间:2007-10-29 16:03:46
  幸福的人阿! 俺不喜欢结吻,有时顶多让亲亲脸颊…恶一下主要因口气问题…
作者:totomigg 时间:2007-10-29 16:10:26
  好幸福哦!!
  在天涯那些背叛感情的帖子看多了难免对爱情失望,
  
  可是看到楼主的帖子,
  心里不免有很期待.....
作者:kuizi99 时间:2007-10-29 16:12:16
  呵呵 好温馨的帖子
  我跟我BF刚好与楼主相反 我每天先上班 所以走之前都吻BF一下 其实开始并没有要形成习惯 是有一次有点心里不高兴 没吻就走了 晚上回家BF很委屈的说我没亲他 所以后来就形成习惯了
  更搞笑的是今天早上 我还没走 只是没像平常那么吵到他 好像是在照镜子 他突然把头抬起来叫了一声我 因为他以为我又没亲他就走了
  但愿我们的爱情也能长久 我们认识才一年多 在一起才几个月 未来是个未知数啊
作者:lizhiqianghen 时间:2007-10-29 16:28:40
  1、老公承包了剪我脚指甲的工作(他剪的手指甲太丑了,我不让);
  2、经常在逛街时背我,蹲下来给我系鞋带;
  3、老公每天晚上都哄我睡着后再睡,我天天早上把老公挠痒痒挠醒;
  4、老公吃到好吃的东西总会给我留一半,去好玩的地方旅游会把路线电话全记下来然后带我去;
  5、每天我洗完澡后老公把我用浴巾包上抱出来;
  6、每天早上我们一起去车站,老公看我坐车走后他才到另一个车站坐车;
  7、不让我拧重东西和垃圾袋;
  8、他喜欢吃软的东西,而我做的牛肉咬不动他都说好吃,然后高兴的吃的一点不剩;
  9、偶尔他会把我驮在背上到处爬;
  10、他一直默默的努力就为了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一步一步地在实现他的计划,履行他的诺言;
  11、耐心地照顾我养的各种小动物小植物;
  12、下班的时候会特意拐到饼屋买我喜欢的小点心;
  13、上学的时候怕我把手冻着一整个冬天都握着我的手,结果他破天荒第一次长了冻疮,我第一次没长冻疮;
  14、一起下棋玩游戏我总耍赖,他每次都笑眯眯的骂我小流氓;
  15、我回家比他晚他一定会去车站等我;
  16、我们睡觉的时候总在一起磨脖子磨鼻子,额头顶着额头,十指相扣;
  17、他依着我任性,选大的贵的有整面落地玻璃墙的房子,虽然这样还款压力大了好多,但他看到我高兴他就好高兴。而我不在的时候,他经常节约的不得了;
  18、因为我穿高跟鞋,他从来不拉着我走草皮砖,怕我崴脚;
  19、我全家人特别是表妹外婆都很喜欢他,上学的时候连看女生宿舍的阿姨们都很喜欢他;
  20、我做梦都想生病,然后赖在床上撒娇,可是我身体好的很:(;
  21、无论走到哪里都小心的牵着我的手。
   在一起6年了,2年前毕业,他放弃了更好的工作,随我来到深圳——这座据说无情的城市。2年来,我从未感受到过这座城市的冷漠,相反我每天都沐浴在爱中,内心也因爱而变得柔软。
   2年来,每次从外地回深,当进入深圳境内后,我都异常的兴奋。因为他的存在,这座城市就是我最温暖的家。
   2年来,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他一点,每天都更加努力地学习怎样做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妻子、贤内助。让他在面对工作时能更加从容,希望他压力能再小一点,能放慢脚步享受生活,别那么累心。
   2年来,我们一起成长、成熟,在这座城市慢慢站稳脚跟。在公司,我是一个不苟言笑的职业白领,而在他面前,我愿意永远做那个乖巧、任性的小孩。等到有小小孩诞生的时候,他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成功人士。
作者:玻璃心灵 时间:2007-10-29 16:32:41
  哈哈,LZ跟我好像啊,我的他也是比我提前一个小时8点上班,也是7点出门,每天也是在我半睡半醒的时候吻我一下说我上班了,然后再走.平时我们不同时出门也会吻别一下,哈哈!!不过有点不同的是,他每天都会在上班的路上给我电话叫我起床,然后告诉我当天的天气情况,要不要加衣服,要不要穿外套,然后我根据他对我说的情况起床选择当天穿的衣服,呵呵!每天如此,很幸福很感动,已经习惯了他每天清晨的吻和morning call,从来不用定闹钟也睡得很安心!!很感谢他!
  
作者:小蓓的波奇 时间:2007-10-29 16:38:45
  我和老公的单位只相聚步行2分钟,每天我们一起上班,在附近的停车场停车后,牵手一起买早饭,呵呵。每天等他下班来接我,吃完晚饭一起牵手去散步。很细小的事情,只是一直觉得很温暖。
作者:ecj8 时间:2007-10-29 16:37:57
  宣扬打工仔的精神----生活在外乡的人就来参与顶起
    是谁创造了现代都市的辉煌??
    当一次次听别人耳语外省人时,国语好象成了这个城市的低劣语言,成了外省人的最明显的标志。是谁创造了城市的辉煌?又是谁给了这些本地人充裕的嘲笑资本?
    打工仔,一个承载了太多沧桑的名字,承受了太多的寄托与理想的名字,承载了太多,太多............
    当一个个打工仔背井离乡,承载着家人和自己的希望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拼搏的时候,每个月领着还没捂热的薪水又要跑去交各种昂贵的房租,明明看到了他们眼里的闪烁着辛酸的泪水。大部分人一个月的薪水一半就交给了房东,然后又加上各种消费,一个月又能剩几个钱?外省人来了,带来了人气,带动了消费,带来了廉价的劳动力。外省人在这里租房。而房东可以坐在家里收房租或者地租,或者有多余的地皮转让一块,或者政府征收了地皮每个人每个月补点钱。然后,他们有了原始的资金积累,凭借自己的地域优势做起了工厂,做起了各行业的老板。原来的农民,一夜之间成了名副其实的城市上层,他们可以对打工仔呼来使去,他们可以瞧不起人。他们可以坐在家里,每月按时享受政府的各种福利,打工仔送上房租,外地老板送来地租。而赤手空拳的外省人,只有靠给他们辛辛苦苦的工作,加班。赚了点钱,一半拿来缴房租,一部分拿来到本地人开的店里做些必要的消费。而他们创造了城市的辉煌,福利却非这些辛苦劳动的打工仔所奢望的。城市发展了,当地的人民也富裕了,一部分幸运的外省人也成功了,但是,剩下大部分打工仔,当挥洒完青春和热血时,拿着可怜巴巴的几个钱回到了那个只有老年人和小孩生活的老家,自己也假如了老年人的行列。而曾经拼搏了大部分青春的城市,现在更加繁荣了,却似乎永远和他再见了。
    当一个个人千方百计要挤入富布斯,要买豪宅时,还有多少人在挤出租房,当大家都在关注那些越来越繁华的大都市时,谁又来关注那些偏远的地区。当一栋栋奢华的建筑物空在那里做城市的摆设时,我们有没有在意它空虚的内在,虚伪的外表。
    当穷人和富人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游戏规则是一样的。房价,消费等等。而游戏规则按谁来制订呢?按富人吧,穷人消费不起,按穷人吧,富人不满足,利用他们的优势贪婪的垄断市场,于是,开始炒房,炒地皮.......而结果是,穷人越穷,富人越富,穷的地方越穷,富的地方越富.................
    请问,穷人是因为他们懒惰吗?是因为他们傻吗?那么,富人是因为他们勤劳吗?是因为他们聪明吗?如果真是那样,我想大家可能会心理平衡些,也不会有愁富的心理。当电视新闻里,报纸上一天天报道着各种暴力事件发生时,这好象已经成了这里的一件平常的事情。或许,还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因为,这是个不平等的社会。因为有本地人和外地人之分。或许没有足够暴乱的事件引起现在比较麻木的有些地方机关的重视,但是,这一定只是时间的问题,当这种不平等,不平衡积累到一定阶段,或许会像原子弹一样发生巨大的破坏性。可是似乎只有等到那个时候有些部门才会来重视,但到时还能不能控制????.....[续]http://cache.tianya.cn/techforum/content/408/8571.shtml
  
作者:么么我 时间:2007-10-29 16:59:13
  很幸福啊!我也有个男朋友,可是我们交往的日子还很短,感觉不到你说的那种很平淡很温馨的幸福!说实话,我们之间似乎不是很来电,我们俩对对方也没有你们对对方那么好.当初就是那么一瞬间,决定可要在一起,没想到现在两个人却经常没有话题,很冷淡.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以前没有在一起时,我以为我很喜欢他,喜欢到我没法跟任何其他的人生活.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他,很烦他吻我,每次他吻我,我都想躲开,不喜欢跟他靠太近.天啊,感觉自己真的很贱,没有得到他时,认为他就是全世界;真正得到了,才发现他的世界也就是如此.
  怎么办啊?我是不是不喜欢他啊.
作者:水番青见 时间:2007-10-29 17:01:17
  羡慕,我的梦想不知何时能够实现
作者:朵妞 时间:2007-10-29 17:11:06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作者:samfavourite 时间:2007-10-29 17:16:00
  呜呜,好羡慕......也只有羡慕的份
作者:hkzhjian 时间:2007-10-29 17:17:38
  温暖的帖子,给人阳光的帖子,衷心祝福~
作者:pink_si 时间:2007-10-29 17:25:01
  温馨 幸福 羡慕
作者:死水还会有微澜吗 时间:2007-10-29 17:26:02
  好幸福!好羡慕哦!
  
  来天涯不久,情感版里也总是看到此男怨女记录的种种痛苦和不幸,心情每每沉重不堪~~看到这个帖子,心情愉快了不少!哈哈~~
  但愿以后我也有个好老公!有这样幸福快乐的日子!
  
  祝福楼主了!愿快乐永存!
作者:莫事晒晒月亮 时间:2007-10-29 17:45:37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真想和楼主一样
  可以找一个温暖的肩膀和可以依靠的家
  哎............
  幸福在哪里呀!幸福在哪里!!!!
作者:盼太阳 时间:2007-10-29 18:14:47
  六年的感情还能如此激情,实在是很难得...
  羡慕ING,我也想这样..
  祝福楼主....
作者:幻星流影 时间:2007-10-29 19:23:12
  天涯难得一见的好帖子,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珍惜彼此,拥有幸福
作者:changer1hao 时间:2007-10-29 19:37:40
  苗家研究出来的阴道紧缩药和处女药只需10元(外用药),打破传统的手术疗法用起更方便,还具有治疗白带过多和治疗阴道炎的作用如需要可上QQ617857718
作者:fadaok 时间:2007-10-29 20:06:54
  我也很粘她啊~~
  每次看到她的时候,总是笑,笑,笑
  晕~~
  这样好不好啊
作者:xxyang1314 时间:2007-10-29 20:34:26
  挖.太幸福了!!
作者:一件新马甲 时间:2007-10-29 20:46:00
  愿你们之间永远没有七年之痒
作者:火星火龙果 时间:2007-10-29 21:00:01
  楼主,真羡慕你,俺老公八成还没出生呢,一个人在外面,有时候真的很郁闷
  
  所有真诚的嘱咐给你~
作者:lee_olive 时间:2007-10-29 21:14:38
  祝福你们!
  我和我男朋友跟你们很象!
  我们现在也分隔两地,每天晚上十点钟也会准时打电话给我.
  感觉很幸福.
作者:过去的已经过去 时间:2007-10-29 21:20:43
  好久没回帖了,看到楼主的字还是忍不住要回
  很幸福,也希望我和所有 有情人都能遇到相爱的人,过得幸福也懂得珍惜幸福
作者:abcdhao123ab 时间:2007-10-29 21:41:41
  羡慕.祝福.
作者:萧逢 时间:2007-10-29 21:46:57
  很温馨,很向往!
  真诚地祝福你们!
作者:zch5231 时间:2007-10-29 21:52:51
  h呵呵,
  
  
  
  仅以回帖,我也要找个好老婆,想楼主老公一样疼我的老婆
  
作者:抹抹咯009 时间:2007-10-29 21:56:52
  好温馨`浪漫`......
  
  
作者:risi48484 时间:2007-10-29 22:05:54
  而是流浪的孩子。
作者:dbgctrl 时间:2007-10-29 22:07:06
  bless
作者:相见不如怀念LY 时间:2007-10-29 22:11:49
  我老公也是,早上醒来的时候总是会亲亲:)`~
作者:6491905 时间:2007-10-29 22:19:37
  太美好了
作者:家有小毛 时间:2007-10-29 22:29:00
  我和老公也6年了,超级好的好老公,满足我的一切合理以及不合理的要求,并给我做我最喜欢吃的红烧肉和麻婆豆腐.呵呵.大家一定都要幸福!!
作者:芒果加冰 时间:2007-10-29 22:34:33
  好羡慕呀,希望也会拥有这样的幸福!
作者:白色天花板 时间:2007-10-29 22:48:32
  我和老公恋爱3年,结婚一年,刚过了周年纪念:D
  我现在每次都跟朋友们宣传:结婚真好!
  有一次我妈妈吃剩了一个饼,觉得扔了可惜,我老公拿过来就吃。搞得我妈感动的不行,说女婿不嫌弃,吃丈母娘剩的,真的是成一家人了。
作者:漫步0472 时间:2007-10-29 22:50:09
  我想楼主一定是个年龄不大的女人。我不太同意你的观点,我认为妈妈应该比老公更亲,因为妈妈和我们有血缘关系,而老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只是婚姻关系,如果离婚了,就没有任何关系了。你的幸福和想法好幼稚呀。
  有一天你会发现母亲才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最无私的人!!!当然现在你是体会不到的,因为你被爱情充昏了头脑,哈哈!
作者:yangzi0201 时间:2007-10-29 22:51:04
   好幸福的生活,真希望我也会这样幸福的日子,快点来临吧,我等的太久了.
作者:jn69520 时间:2007-10-29 22:51:15
  
  让人羡慕的幸福...................................
作者:BABYYY 时间:2007-10-29 23:09:53
  暈~如果我愛人每天早上都敢這樣吵我起來~我非得揍扁他不可~
作者:半开花朵 时间:2007-10-29 23:16:51
  呵呵,幸福
作者:弦儿飞 时间:2007-10-29 23:34:51
  羡慕··
  
  感慨···
  
作者:爱的誓言a 时间:2007-10-29 23:58:54
  爱的誓言
  www.lovepromise.net
作者:sgfswgegegege 时间:2007-10-30 02:55:36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大学老师帮助大家
  学习及发表论文(不求尽善尽美,但求问心无愧)
  
  QQ:502185888
  
作者:yz297439 时间:2007-10-30 04:52:14
  羡慕 幸福啊
作者:zhenizhen 时间:2007-10-30 06:12:49
  好温馨好幸福!我也想要这样的生活!呵呵
作者:花落落草 时间:2007-10-30 08:21:01
  呵呵
    夫妻和睦,共创和谐社会
作者:haru4242 时间:2007-10-30 08:55:51
  幸福啊,每个早上都是我亲他
  
  因为他上班比我迟,晕啊
  
  羡慕楼主啊~
作者:qw11qw 时间:2007-10-30 09:05:00
  我上班也晚有时候还不用去
  每次走前老公都用他的肥脸揉我还睡的迷迷糊糊脸
  呵呵
作者:qwerty108 时间:2007-10-30 09:38:42
  
  
  作者:漫步0472 回复日期:2007-10-29 22:50:09 
    我想楼主一定是个年龄不大的女人。我不太同意你的观点,我认为妈妈应该比老公更亲,因为妈妈和我们有血缘关系,而老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只是婚姻关系,如果离婚了,就没有任何关系了。你的幸福和想法好幼稚呀。
    有一天你会发现母亲才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最无私的人!!!当然现在你是体会不到的,因为你被爱情充昏了头脑,哈哈!
  
   ===============================不是每个妈妈都爱孩子的,我看见楼主写的高中时中午没钱吃饭就出去走一圈,就很难过,这不是钱的问题,是母爱不够,要是我的女儿我不吃饭也要让她吃饱.幸运的是楼主遇到了个好老公.祝福楼主!也妒嫉楼主!
  
作者:一吻定情_ 时间:2007-10-30 10:47:23
  看到这么幸福的帖子,真的很欣慰!
  每个清晨在爱人的亲吻中醒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感受这样的幸福,希望我们都很幸福!
作者:feelspeaking 时间:2007-10-30 10:57:41
  LZ看完你的贴我的眼睛湿润ING……
  “我想我选择老公的最主要原因,是他总是那样将我放在第一位,远远胜于他自己。
  在这个浮华的世界,我时常为拥有彼此纯真的感情而感动。
    ……
    这些年,无论他在哪里,每逢我的生日,他都会陪我度过。记得我25风度生日那年,他从千里之外做了十个小时的车过来,手里还提着一个生日蛋糕,看得出来他一路上肯定很小心的保护那个蛋糕不被弄坏。我觉得眼睛有些湿润,笑着骂他,为何这么大老远的要拿蛋糕过来,我们这里又不是买不到。他笑着说,不一样啊。这是我精心挑选的,你一定会喜欢的。
    
    .....那个生日留在我的记忆里,总是难忘那烛光下,他那深情目光。
  每到傍晚,老公总是载着我到处逛,我们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海岸的海湾公园。这里傍晚的景色好美。看着远处落日余晖下的下岛,晚归的渔船,还有水边嘻戏的小孩。一切工作中的烦恼都不存在了。我与老公互相鼓励,紧紧握住双手,我知道我们要珍惜生活赐予我们的一切,努力生活,乐观向上,永远家一颗感恩的心。”
  ————————————————————————————
  太好了,你们很幸福,其实我也很幸福,不过我们暂时遇到小小的困难,在我看来应该是不足以影响到我和他之间深深的爱,我觉得此生能够与他在一起粗茶淡饭也足以。外界的事情无法干扰我们彼此深爱的心灵。
  我和我亲爱的男友认识时间之久,初中读书相互认识,并且一路走来,我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一路走来的辛苦,我想他也没有。我们彼此等待了多年,今年7月他才开始上班。不过我们分居两地,路程只需一小时左右。。。我想我们的甜蜜即将开始,可是这两天我们闹别扭了,我有想哭的感觉,好多悲观的意念涌上心头。
  我男友在郁闷谁发明了"钱"这个东西的呢.
  他概念中矛盾都是出在经济的问题上.他觉得如果有一千万,随便拿出一百万就能摆平所有问题.是这样吗?真的是这个问题吗?
  我心里好痛...他这么考虑问题的!
  没有钱我们就不能幸福了吗?
  
  
  作者:林子靖 回复日期:2007-8-4 13:27:08 
     老公和我在不同的城市工作,但他每个星期都会争取过来看我,陪我过周末.睡觉时我们都是手拉手的,周一早上五点多老公就得起床赶到另外的城市去工作,起床时他总是悄悄地怕吵醒我,快要出门的时候会在我额头留下深情的,甜蜜的一吻,我也会给他一个拥抱.
     祝福楼主,希望我的幸福能和你一样长久!
  ——————————————————————————————
  林子,我们的状况差不多,你的幸福一定能够长久的。。。对你和你爱的有信心吧!
  
作者:huangsellina 时间:2007-10-30 11:06:46
  我和我的准老公,(嘻嘻因为还没有结婚)我们从02年大学的时候开始到现在的,目前我们还是分别在两个城市工作着,每个月大概会集一两次,有时候我去他哪里,但大部分是他来我这边,因为他怕我坐车太累了。每次我们在一次的时候,我就会特别的粘他,好像什么事情的都不会做,每次他离开的时候就特别担心我所有的事情,怕我做不好,不会做(其实俺在公司也算是个性蛮强的职业白领来着)。
  还有每个月好朋友来的日期都是他帮我记着,说实在我也不记得,所以在好朋友来之前的日子,他都会特别嘱付我应在注意的事情。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0 11:15:38
  作者:huangsellina 回复日期:2007-10-30 11:06:46 
    我和我的准老公,(嘻嘻因为还没有结婚)我们从02年大学的时候开始到现在的,目前我们还是分别在两个城市工作着,每个月大概会集一两次,有时候我去他哪里,但大部分是他来我这边,因为他怕我坐车太累了。每次我们在一次的时候,我就会特别的粘他,好像什么事情的都不会做,每次他离开的时候就特别担心我所有的事情,怕我做不好,不会做(其实俺在公司也算是个性蛮强的职业白领来着)。
    还有每个月好朋友来的日期都是他帮我记着,说实在我也不记得,所以在好朋友来之前的日子,他都会特别嘱付我应在注意的事情。
  
  
  +++
  
  哈哈,嫩的准老公很不错哟,珍惜!祝福!
作者:北国龙 时间:2007-10-30 11:18:46
  祝福你,希望所有的爱情都如此.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0 11:23:27
  作者:qwerty108 回复日期:2007-10-30 9:38:42 
    
    
    作者:漫步0472 回复日期:2007-10-29 22:50:09 
      我想楼主一定是个年龄不大的女人。我不太同意你的观点,我认为妈妈应该比老公更亲,因为妈妈和我们有血缘关系,而老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只是婚姻关系,如果离婚了,就没有任何关系了。你的幸福和想法好幼稚呀。
      有一天你会发现母亲才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最无私的人!!!当然现在你是体会不到的,因为你被爱情充昏了头脑,哈哈!
    
     ===============================不是每个妈妈都爱孩子的,我看见楼主写的高中时中午没钱吃饭就出去走一圈,就很难过,这不是钱的问题,是母爱不够,要是我的女儿我不吃饭也要让她吃饱.幸运的是楼主遇到了个好老公.祝福楼主!也妒嫉楼主!
    
  
  
  ++
  谢谢理解。
  
  我只能说每个母亲对孩子的关注与关爱的程度是不一样的吧。但是绝大部分妈妈都是爱孩子的。
  
  我现在也能理解父母,从不怨他们。毕竟这些都是因为孩子多,没有太多精力放在一个孩子身上吧。
  
  无论如何,我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我得以看到这个世界,他们辛苦地将我们养大成人,得以教育。
  
  可是我认为父母对儿女的爱与夫妻之间的爱是不一样的。
  
  我现在已经是个准妈妈的女人了,我知道我对于孩子的爱是那种不求回报的无私的爱。可是夫妻之间更多的是种涣难与共的坚守。
  
  我与老公之间并没有什么涣难与公的经历,毕竟我们这个年代没有太多的大起大落的坎坷经历。
  
  我与老公之间更多的是平凡日子里的点滴深情,身在繁华都市的坚定从容。
  
  前面有朋友提到我们6年中有3年的时间是不在一起的,只有3年才真正在一起。
  
  与我而言,这不在一起的3年才是真正考验彼此感情的时刻。在有着如此多诱惑的南国城市,我们如何做到时刻将心爱的人放在心上,只有心里真正的牵挂着一个人,才能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去拒绝身边的一切诱惑。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0 11:34:10
  在那不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忍受着思念的煎熬。做为一个女人,我是多么希望能时刻有个臂膀让我得以依靠!可是我知道分开是为了更长久的相聚。就是这个能够相聚的信念支撑着我们走过分离两地的日子。
  
  在LG不在身边的三年里,我有了更多的精力去投入到工作及学习中当中,能力的提高及经验的积累让现在的我更加从容自信。
  
  说实话,那几年,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我又不喜欢外出玩,于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习,那几年就是来断的考试,考各种证书。呵,也没办法,一个人总得做点事吧。
  
  那时候,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我没有男朋友了呢,还有不少条件比老公要好些的男人居然追求我.....我后来问起老公,我总是开玩笑的说:“你道底有多大的魅力能够让我拒绝其它的诱惑?”......
  
  在这点上,我跟LG的性格很像,我们从来不找备份这类的事。而且我从来就没有犹豫过。
  
  LG说:这叫物以类聚嘛.....呵呵~~`
作者:紫陌cherry 时间:2007-10-30 11:52:31
  曾经也这样如火如荼又平淡温暖的幸福了两年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选择了离开
  连一句再见都没有说
  
  未来的我,还会拥有这样的幸福吗?
  祝福楼主~
作者:feel0604 时间:2007-10-30 11:53:14
  真的是很幸福哦。。。一生中,能遇到这样的知己。真的是人生最最大的快乐了。。祝福LZ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0 11:56:57
  其实我知道LG的外在条件是足够影响女孩的,我也知道某些女孩也曾经喜欢过LG。
  
  我开玩笑的说:这些年,我怎么就没有看见哪个女孩子喜欢过你啊。我倒真希望有那么几个,以证明我当初的眼光不错啊。
  
  LG笑着说:你老公我从来不给别人机会,将那些统统扼杀在萌芽状态......
  
  呵呵,事实也是这样的。
  
  LG在遇到我之前,在学校里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初恋。我后来总是抱怨他,说我对他是初恋,他居然已经不是了,LG总是抵懒说,我也是你的初恋,以前不懂事,那些事情都不算的,那都不叫爱情。
  
  我知道那个女孩的事情,刚开始认识LG时都知道,也知道在高中时一些朦胧的情素都不算得上爱情吧。我们或多或少的都经历过这些吧。
  
  在我们分开的几年里,LG有次接到了那个女孩的电话(她可能通过同学打听到的吧),那时LG在深圳,她说她要到深圳出差,问她可不可以到机场接她?
  
  在我不在LG的身边,说实话,他如果真的干点什么,我也不知道。或者跟以前有点感情的同学玩点爱昧,似乎有些男人都喜欢这样。毕竟外面的日子也太烦闷了。
  
  虽然LG以前没有说什么,可是我感觉那女孩喜欢LG比较多些,而且几年后她似乎比较有成就感,是什么大集团的总裁秘书。人当然比我漂亮有余啦。
  
  LG当时接到电话,如果说一点没有感觉那是假的。毕竟就是一个关系一般的同学能够联系上也比较兴奋吧。
  
  不过,LG还是礼貌地拒绝了,说他周末刚好要回XX去看女朋友。
  
  LG当时并没有跟我说这些,其实他知道即使见面了也未必怎样,但是他还是不想背着自己心爱的人去见另外一个女人。毕竟事情过去了也就算了。
  
  LG说这些话的时候是在一次我们有点矛盾后,他无意中说出的,他说本不想告诉我这些的,只是他说他只是想让我知道没有谁能够代替我(虽然那女孩甚至在电话都透露想跟LG重修旧好的意思)
  
作者:华丽叫床 时间:2007-10-30 12:50:34
  
  
  
  真爱无敌
  
  
  
  
  
  
  
作者:小子琴 时间:2007-10-30 15:25:40
  我跟老公相爱6年后结婚,现女儿都4岁半了.
  
  我跟楼主一样幸福,每天都会有两个吻一个拥抱.早上一个吻,下班回家一个拥抱,睡觉前一个吻!
作者:乐小北 时间:2007-10-30 16:11:54
  替楼主高兴有这么好老公的同时也为自己高兴有跟楼主老公一样好的男朋友。我跟我男朋友恋爱3年多了,每次他送我回家时都要吻我还有紧紧的拥抱。还有每天早上都要来接我上班。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也觉得自己好幸福。刚刚看楼主的文章时情不自禁脑海里出现的全是我跟我男朋友甜蜜的情景。哈哈。
  祝大家都幸福。都能找到真正疼爱自己的人。
作者:混血质 时间:2007-10-30 17:06:49
  羡慕幸福的大家,我曾經也幸福過...卻自己放手了...
  不管怎樣,祝福大家!
作者:谁能捡起我的心 时间:2007-10-30 17:12:03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幸福.盼望中...
作者:为爱奔波1000年 时间:2007-10-30 17:12:42
  幸福,就要好好珍惜一辈子~~
作者:caiyiawen 时间:2007-10-30 17:19:51
  在天涯看惯了乱七八糟的偷情背叛乱伦帖子,很难看到这么温情的帖子.
  支持楼主一下,幸福就在你身边.希望到永远!
作者:28587756 时间:2007-10-30 19:18:29
  怎么就米一个男的人来 罗嗦几句呢? 都是女人的看法
作者:独舞红颜 时间:2007-10-30 19:35:32
  看到这个帖子想哭,想起我和他的以前 也和楼主一样,但是我们分手了,分了三年了吧 但是我还是一直不能释怀,现在他也有女友了可是我好象老是还在幻想我们还会在一起。。。。。。。是不是男人都容易忘情 而女人却做不到????有和我一样感觉的人吗?
作者:flower-de-luce 时间:2007-10-30 19:40:52
  真的事,天涯悲文看得太多了啊,难得这么一篇温馨充满爱意的帖子
  
  LZ好幸福啊,祝你们永远幸福 天长地久阿!!
作者:jiankin 时间:2007-10-30 21:01:25
  看了很是郁闷,因为你们真是太幸福了.
  呵,希望我也能像LZ一样有这么好的下半生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09:54:56
  谢谢大家回贴。我有空就会上来报告新情况。呵~~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09:56:32
  者:独舞红颜 回复日期:2007-10-30 19:35:32 
    看到这个帖子想哭,想起我和他的以前 也和楼主一样,但是我们分手了,分了三年了吧 但是我还是一直不能释怀,现在他也有女友了可是我好象老是还在幻想我们还会在一起。。。。。。。是不是男人都容易忘情 而女人却做不到????有和我一样感觉的人吗?
  
  
  +++
  既然分手了,那么就忘记过去吧,下一站风景更好。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09:57:49
  作者:jiankin 回复日期:2007-10-30 21:01:25 
    看了很是郁闷,因为你们真是太幸福了.
    呵,希望我也能像LZ一样有这么好的下半生
  
  
  ++
  MM,相信你一定会幸福的!祝福你!
作者:hpg9158 时间:2007-10-31 09:58:35
  哈哈,那做为妻子的话,这样是最幸福的事了哦。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09:59:45
  我记得席慕容的小说中有句话,她说:爱情就像一列跑动的火车,只要你耐心等待,总有一天,它会停靠在你的小站“
  
  这句话送给所有朋友,只要大家有信心,幸福就在不远处。祝福大家!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10:15:20
  作者:乐小北 回复日期:2007-10-30 16:11:54 
    替楼主高兴有这么好老公的同时也为自己高兴有跟楼主老公一样好的男朋友。我跟我男朋友恋爱3年多了,每次他送我回家时都要吻我还有紧紧的拥抱。还有每天早上都要来接我上班。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我也觉得自己好幸福。刚刚看楼主的文章时情不自禁脑海里出现的全是我跟我男朋友甜蜜的情景。哈哈。
    祝大家都幸福。都能找到真正疼爱自己的人。
  
  
  ++
  
  呵呵,MM,不错。我们要做的更多的是回忆与爱人在一起幸福甜蜜的时刻,多想想你爱的人的优点。少去抱怨生活中的不如意,那么大家的日子都会很幸福的。
作者:玻璃心灵 时间:2007-10-31 10:31:56
  原来,世界上也有这么多幸福的温情存在,本来不相信两个人感情可以好到电视剧的程度,只是刚开始会而已,现在相信了,原来真的有!!祝福自己,可以让那些幸福留存很久很久,一直存在!!!
作者:Yi起走过的日子 时间:2007-10-31 10:44:01
  .......................0么么撒
作者:乐小北 时间:2007-10-31 15:52:32
  谢谢,楼主回我的贴好高兴呀。你说的没错多回忆与爱人的一起幸福甜蜜的时刻这样会感觉自己更爱他一点了。
  自从我看了这篇文后每天见到男朋友都跟他撒娇。他说是不是吃了蜜了?其实是这篇文让我感觉到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真的好幸福真的情不自禁要对他更好一些。我要让他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很幸福的同时也要让他觉得跟我在一起很幸福。
  每个人的幸福到来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只要用心去等幸福有一天会降临到自己的身边的。
  祝楼主健健康康的生个可爱的宝宝同时祝楼主全家幸福美满一生。
  
作者:一个人寂寞的生活 时间:2007-10-31 16:04:09
  感觉看这个 帖子的人都过的好幸福啊,觉得好幸福啊,真的很让人羡慕啊,我也希望我有这一天!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16:54:59
  作者:乐小北 回复日期:2007-10-31 15:52:32 
    谢谢,楼主回我的贴好高兴呀。你说的没错多回忆与爱人的一起幸福甜蜜的时刻这样会感觉自己更爱他一点了。
    自从我看了这篇文后每天见到男朋友都跟他撒娇。他说是不是吃了蜜了?其实是这篇文让我感觉到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真的好幸福真的情不自禁要对他更好一些。我要让他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很幸福的同时也要让他觉得跟我在一起很幸福。
    每个人的幸福到来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只要用心去等幸福有一天会降临到自己的身边的。
    祝楼主健健康康的生个可爱的宝宝同时祝楼主全家幸福美满一生
  
  ++
  谢谢“乐小北”MM。也祝你跟你BF永远快乐幸福!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16:54:21
  作者:白色天花板 回复日期:2007-10-29 22:48:32 
    我和老公恋爱3年,结婚一年,刚过了周年纪念:D
    我现在每次都跟朋友们宣传:结婚真好!
    有一次我妈妈吃剩了一个饼,觉得扔了可惜,我老公拿过来就吃。搞得我妈感动的不行,说女婿不嫌弃,吃丈母娘剩的,真的是成一家人了。
  ++
  
  呵呵。你LG的做法当然让你妈妈感动啊,一般男人很少这样子的。
  
  我记得我刚跟LG认识不久时,也只是互相爱慕阶段吧。
  
  有一天,我们吃饭时,我吃不下去了,LG就拿起来吃了。
  
  我就笑他,“别人吃过的饭你也吃啊”。
  
  LG那时说:你又不是别人。
  
  呵呵,当时听了好幸福。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0-31 17:00:04
  作者:么么我 回复日期:2007-10-29 16:59:13 
    很幸福啊!我也有个男朋友,可是我们交往的日子还很短,感觉不到你说的那种很平淡很温馨的幸福!说实话,我们之间似乎不是很来电,我们俩对对方也没有你们对对方那么好.当初就是那么一瞬间,决定可要在一起,没想到现在两个人却经常没有话题,很冷淡.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以前没有在一起时,我以为我很喜欢他,喜欢到我没法跟任何其他的人生活.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他,很烦他吻我,每次他吻我,我都想躲开,不喜欢跟他靠太近.天啊,感觉自己真的很贱,没有得到他时,认为他就是全世界;真正得到了,才发现他的世界也就是如此.
    怎么办啊?我是不是不喜欢他啊.
  
  
  ++
  
  “么么我”MM,我不知道怎么说。有的人的感情刚开始就很热烈,就像我和老公,几个星期后就感觉分不开了。呵~~
  有些人的感情是后天培养的,是在交往中不断加深感情的。
  
  但是爱情不是占有,没得到时拼命追求,得到了,就感觉索然无味。这都不是爱情。
  
  我觉得相爱的两个人交往时,一切都是自然,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可意去做的。
  
  你现在不是很喜欢你BF的KISS,我感觉很奇怪。毕竟KISS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或者你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对他是否真的是爱情?
作者:鬼猫 时间:2007-10-31 17:13:29
  好幸福~
作者:刚破产 时间:2007-10-31 17:23:01
  来天涯有段时间了,今天终于让我看到了有对幸福的了,真好........................继续你的幸福吧!!!!!!!!!!
作者:jiankin 时间:2007-10-31 19:31:57
  爱情就像一列跑动的火车,只要你耐心等待,总有一天,它会停靠在你的小站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02 09:03:08
  2007.11.2
  
  昨天老公加班到很晚还没有回家,差不多有10点多了,他打电话给我让我先睡觉,我就有点不高兴了。抱怨到这么晚还不回家。老公无耐的说,没有办法,今天生产任务太多了,出了点品质问题呢(老公是负责生产部的主管)。反正放下电话时,我有点不太高兴。
  
  后来过了几分钟,冲完凉后有了点清醒,我想老公已经很辛苦了,我要支持他,不能抱怨,他是在工作,又不是在外面玩。
  
  于是我就打电话给老公,声音很温柔地说:老公啊,你现在哪里啊。
  
  老公说:我现在路上呢。
  
  我更加温柔地说:噢,那你路上小心点,我等你回家啊。
  
  老公高兴了,又说: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刚在公司门口,准备出发呢。
  
  呵呵,我也不坚他了,打完电话,心情也好起来了。开着灯,一边看书一边等老公回家。半个小时后,老公回来了,已经11点多了。我假装睡觉,老公轻手轻脚的跑到床边,轻轻吻我。他的脸有些冷,是啊天气突然冷了,外面多冷啊,噢,老公多辛苦啊。
  
  我突然大声一叫,“亲爱的,你怎么又搞偷袭?“老公笑道“亲爱的,偷袭成功了耶”........
  
  以此鼓励自己,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多为对方想想,这样才不会将小事闹大,弄得两人都不愉快。
  
  其实,夫妻间的矛盾常常都是从一点小事引起的,如果双方都不相让,那么最终会弄成大事,一发不可收拾。
作者:灵雕玉鹿 时间:2007-11-02 09:19:03
  生活就要有滋有味,你们现在做到了。
作者:liangxinlvcha 时间:2007-11-02 10:33:30
  雁过留影。。呵呵。。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02 17:46:23
  呵呵,上班了,上来看看。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02 17:47:52
  笔误,应该是下班了。
作者:清晨雨飘 时间:2007-11-02 18:02:23
  前世修来的福!你老公也是,心中有爱的男人,才会幸福
  珍惜吧!
作者:podeihen 时间:2007-11-02 18:09:42
  羡慕啊,我们异地,不能天天在一起,不过每天要电话很多次
作者:leomouse20 时间:2007-11-02 18:29:09
  好幸福啊 !
作者:hawil01 时间:2007-11-02 18:57:36
  幸福啊!!!
作者:07230617 时间:2007-11-02 19:14:45
  我也好想每天能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个吻!
  可是我在外地读书啊!
  每天只能打电话叫她起床。听她起床时候那个撒娇的可爱的声音!
作者:Danver1227 时间:2007-11-02 19:31:04
  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不少象楼主这样的好女孩,祝你们永远幸福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03 08:59:52
  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今天气温突降,虽在南方,但是也只有12度。早晨我蜷缩在温暖的被窝里不想起来。
  
  老公已经在冲凉了,每天早上6点40分他准时起床。然后又将我吻醒,还使劲地吻了几次。然后开始说:小懒猫,你好幸福哟。
  
  呵呵,老公有时周六还要去公司值班。因为周六还在生产,恐怕有些事情要找他。而且公司最近生产任务又比较忙。
  
  早上老公问我:星期天我们要到哪里去玩啊?你想买些什么?你老公我统统买单。
  
  我奇怪:你不会去哪里发了一笔横财吧。
  
  老公笑:呵呵,宝贝儿,你老公又涨工资了,可以给你多买几件新衣服你......
  
  我虽然没有问他具体涨多少工资,但是我感觉还是很高兴。毕竟付出还是有回报的。
  
  7点后,老公说:亲爱的,我吃早餐了啊,你再睡会。
  
  其实,我有时真的想陪老公一起吃,但是今天躲在暖和的被窝里真的不想起来啊。
  
  我说:亲爱的,我不让你走。
  
  老公没法子,那我将早餐拿进来吃吧。
  
  于是老公将早餐拿了进来,我们又呆了短短的10分钟。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03 09:14:14
  我每个周六的上午要上班,老公基本每个周六都会去公司,虽然没有要求他周六一定要去上班的。如果他不去公司,总是有很多电话找他,索性他周六经常要去公司。
  
  这样也好。我周六的下午基本上都是朋友家,妹妹家玩,然后老公下班时就去接我,一起回家。
  
  星期天,我们是形颢不离地呆在一起,基本上就是逛街,或者去市郊水库还有什么风景区去玩。有时也会一起看场电影。
  
  平时大家上班都很忙的,跟老公最多的沟通时间是在睡觉前,我们一起聊聊工作上的事。老公最喜欢跟我说他们公司的事了。
  
  说老板让他们公司的营销总监还有开发部经理当着全公司员工的面道歉。于是他们只好道歉:
  
  如下:我是XXX,因在上班时间上网炒股,辜负了X总对我的信任,从今后立即改正态度,决不在上班时间上网干工作以外的事情,请大监督.
  
  呵~~我大笑,不会吧,你们老板还真的严格啊,我们公司私底下炒股的人不知道有多少,老板都不管呢。
  
  还有他们老板居然在公司大会说他比较支持内部员工谈恋爱,如果有两人成功者,结婚时,他会每人送万元以上红包。
  
  我又大笑:不会吧,你们老板真的好可爱啊,别个公司都是禁止内部员工恋爱。你们公司倒好,不禁止也罢,但是总不至于要这么大力提倡吧。就因为你们老总夫人以前是公司内部员工吗?
  
  我又问老公:你是不是特后悔,没在公司内部找一女孩子相好。
  
  老公做痛苦状说:我不后悔这点,我后悔的是,为何你不早点进我们公司,你看,一下子损失两万块吧,我也只有眼红别人的份啦.....
  
  
  呵呵~~~他们公司的好玩的事情还多着呢。
作者:_kawaii_ 时间:2007-11-03 09:34:24
  晒完没?晒得有些假~
作者:玻璃窗外 时间:2007-11-03 09:35:35
  简单的就是幸福的!
作者:轻舟2007 时间:2007-11-03 10:59:34
  我的女人也是喜欢早晨5、6点时ML,所以我也是“爱在早晨”。
作者:lsz88 时间:2007-11-03 16:45:10
  好幸福啊 ! 羡慕啊 !
作者:jiankin 时间:2007-11-03 18:46:05
  好像见到LZ姐姐哦,呵,真幸福
作者:小夜郎中 时间:2007-11-04 12:27:39
  太幸福了,太羡慕了,我真希望我能让她像LZ一样幸福,但距离让我给不了太多给她,每次看到她受到委屈,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难过,我是那种不知怎么表达自己,也不太擅长安慰别人的人,我也从不敢对她说“我爱你”,她是我的初恋,我们是高中补习时的同学,现在她已工作两年多了,我很在意这份感情,前段时间我每天发短信叫她起床,督促她看书,因为她说她想考研,我给她买了全套考研的书,她说她手机坏了,我就给她买了一个新手机,我现在还在读研,虽然不用在花父母的钱,但也没完全脱离父母,不能给她太多,所以她叫我给她买手镯时我说我现在还在吃父母,等我独立后再给你买,她好像不是很高兴,她去年跟她男友分的手,她到现在都还没释怀吧,经常想起与她前男友的点滴,也常流泪,我有时也有感到有点委屈吧,我们交往半年了,什么都谈过了,但还未见面,我说过喜欢她,她也说过我是潜力股,也曾说过仰慕我,也曾说过愿意等我毕业,女人很善变是吧,真的很难懂得她的心思,她郁闷时会主动联系我,有时她又不理我,总之让我感觉不到她喜欢我,我好象只是她郁闷时的一个倾诉对象,这些我不在意,毕竟我和她还不是真正的恋人,现在也不多想了,只要她能过的开心不再这样天天郁闷就行了,相爱是两个人的事,爱上一个人有时感觉很重要,没感觉怎么也不会有感觉的,所以她要是一直都对我没“爱”的感觉时,我也只有放弃,因为无爱的婚姻是不会幸福快乐的,她真的等我毕业算是我的福气吧,不能等就只能算我们不是彼此的缘分了
作者:花不再盛开 时间:2007-11-04 13:53:42
  你的真好幸福,我也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个能让我依靠的人
作者:fx_olive 时间:2007-11-04 15:02:53
  我来看了!
  
  幸福
作者:五好少年 时间:2007-11-04 15:16:12
  呵呵,很温馨,我也想过这样的生活!可惜啊,我还没毕业1
  真心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幸福到永远!
作者:恍若游世 时间:2007-11-04 17:25:07
  羡慕楼主.这样的感情真的有吗?真心的祝福你!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05 11:51:29
  作者:小夜郎中 回复日期:2007-11-4 12:27:39 
    太幸福了,太羡慕了,我真希望我能让她像LZ一样幸福,但距离让我给不了太多给她,每次看到她受到委屈,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难过,我是那种不知怎么表达自己,也不太擅长安慰别人的人,我也从不敢对她说“我爱你”,她是我的初恋,我们是高中补习时的同学,现在她已工作两年多了,我很在意这份感情,前段时间我每天发短信叫她起床,督促她看书,因为她说她想考研,我给她买了全套考研的书,她说她手机坏了,我就给她买了一个新手机,我现在还在读研,虽然不用在花父母的钱,但也没完全脱离父母,不能给她太多,所以她叫我给她买手镯时我说我现在还在吃父母,等我独立后再给你买,她好像不是很高兴,她去年跟她男友分的手,她到现在都还没释怀吧,经常想起与她前男友的点滴,也常流泪,我有时也有感到有点委屈吧,我们交往半年了,什么都谈过了,但还未见面,我说过喜欢她,她也说过我是潜力股,也曾说过仰慕我,也曾说过愿意等我毕业,女人很善变是吧,真的很难懂得她的心思,她郁闷时会主动联系我,有时她又不理我,总之让我感觉不到她喜欢我,我好象只是她郁闷时的一个倾诉对象,这些我不在意,毕竟我和她还不是真正的恋人,现在也不多想了,只要她能过的开心不再这样天天郁闷就行了,相爱是两个人的事,爱上一个人有时感觉很重要,没感觉怎么也不会有感觉的,所以她要是一直都对我没“爱”的感觉时,我也只有放弃,因为无爱的婚姻是不会幸福快乐的,她真的等我毕业算是我的福气吧,不能等就只能算我们不是彼此的缘分了
  
  ++
  很大程度上,这个女孩子将你做为倾诉的对向,对你的感情摇摆不定。很大原因是你还在读书,没有办法给他丰厚的物质上的满足。我不能说女孩子考虑物质方面有什么不对,但是你们相处时感情才是放在第一位的。
  
  你上面述说了很多你对他如何如何,但似乎看不出来她对你又是如何的关心。要知道感情是双方面的投入。如果只是单方面长期的付出,而没有回应的话,总有一天会感觉很累,而不能继续下去。
  
  其实,如果这个女孩真的喜欢或者爱你,首先,她应该明白你目前的状况,没有自己的经济收入,那么你给她买手机等东西时,她会嗔怪你乱花钱,下次不要这样了。更不可能让你给她再买手镯之类的东西以让你为难。毕竟你还是学生,还在用家里的钱。
  
  不管怎么说,爱情讲的是缘份,我觉得你们有必要面对面的谈谈这件事,否则这段看起来似有若无的感情会很折磨人的。你需要一个结果,肯定的答复。而不是在猜测对方道底想些什么。
  
  如果她也喜欢你,并且对你有信心,那们你们一起走过。如果她有什么顾虑,那大家就讲清楚,也无妨,毕竟爱情来不得半点勉强。
  
  祝福你!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05 12:18:49
  关于物质:
  
  如果说女孩子不在乎物质,那么就太虚伪。只是如果对方不能满足你,而你又深受着他,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取舍呢?
  
  我还是选择了爱情,我不后悔。
  
  认识老公时,他自己也刚毕业不久,身上没有太多集蓄。我们那时经常在一起吃些五六元的快餐。我从来没有要求过老公要送点我什么,我只想天天见到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记忆中,其实老公并没有送我太昂贵的东西。特别在我们刚认识时候,我也知道他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
  
  那年夏天,老公送了我一把天堂鸟的遮阳伞,我当时兴奋的好久。只因为我无意中跟他提到我好喜欢有一把小巧的雨伞啊。
  
  老公的工资一大部分全寄回了老家,那个远在西部小镇的贫困家庭。在我认识老公时,他就已经跟我说了你的家是如何的清贫,父母是如何的辛苦供他们上学.....
  
  后来,在婚前,我真的有机会见识一下老公所描述的家的样子了。呵~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见居然还有土房子。在那时,我记得眼睛湿润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努力,让老公的父母过上好日子。
  
  这些年,我们是勤奋的,也是很节约的过着日子。说起节约,倒不是真的是吃饭什么的都要算计,只是我们养成了不乱好钱的习惯。在家里能做饭,决不外出吃饭。不用买的东西,坚持不乱买。老公比较宠我,我们逛街时看到漂亮的衣服,总是要给我买,我都借故不让。老公有时背着我给我买的一些东西,回来后也会被我说。
  
  我知道,我们在这个南方城市里打拼,靠不了别人,一切都只能靠我们自己。
  
  当然,我们也偶尔制造点浪漫。比如在存款达到多少时,我们就出去大餐一次,也奖励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努力。比如偶尔也会去电影院看电视。比如,在两个人的生日的时候,都会很高兴地庆祝。
  
  终于,两年前,我们在这里安了我们两人的小家。那时,我们还没有结婚,但是老公居然豪不犹豫地将房产买在我的名下,做为我的生日礼物。呵呵~ 那年生日,我们相拥在我们自己的小天地里,幸福而满足着。
  
  去年,结婚的时候,手里还有一些钱,但是因为计划着要为公婆在老家买房子,一切都是从俭的。
  
  没有闪闪的婚戒(那还是几年前老公买的,款式颜色都比较旧了,呵)
  没有婚纱(因为考虑到租婚纱要花几百块钱,就省了,只穿了一套红色的礼服)
  没有化妆(因为也要花二百多块,我觉得自己花点淡妆就可以了,不是说幸福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吗)
  
  只有简单的六桌菜,然后所有的开支加上衣服等,花了6000块。我想如果我想买钻戒的话,这6000块也只够一个稍大点的钻戒吧。
  
  婚礼是简单的,但是我还是感觉很激动,很幸福。
  
  也许,有人说:人这一辈子只有一次婚礼,又不用如何节约吧。
  
  呵~~~我不这么认为。
  
  我以为:其实婚后踏踏实实地过日子比什么都重要。长的是人生,短的是激情。当华丽的婚宴落幕后,你是否还能继续过好平淡的每一天?
  
  07年初,我们的另一目标实现了,我们在老公的老家给他父母买了套不错的房子。那是个在家里算里比较好的小区了。我想公婆以后可以安享晚年了。
  
  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我只想认真的过好每一天。
作者:lilymork 时间:2007-11-05 12:36:21
  呵呵.LZ很幸福哦~~
  我和老公在一起3年...结婚快一年了....比起LZ来婚龄还短
  不过每天老公也总是比我先醒然后亲亲我...
  可恶的是他总是把我弄醒后让我先起床....哈哈..因为他说我动作莫..然后在我刷牙的时候他才起床刮胡子什么的..然后一起吃早饭(婆婆烧好的)..一起出门...因为我上班路程比较远..他每天7点多先送我到车站..然后自己再到公司...他是8点半上班的..实际上因为我的缘故他每天8点就到公司了..呵呵..晚上他4点45分下班..然后又要在车站等到6点多就我...夏天还好..冬天的时候我真的好舍不得的说...我爱他
作者:蓝色多瑙河PP 时间:2007-11-05 12:56:19
  六年了,可以一直这么好,好羡慕
作者:hkzhjian 时间:2007-11-05 20:51:14
  看到这里忍不住了,幸福完美也不过如此了!
  以前曾发给自己的女孩一条短信:
  遇见你需要运气,爱上你却需要多少勇气.
  看到这里也懂了将来对于我而言,幸福不是赚多少多少钞票,幸福是两个什么样的人相识相爱
  刚刚工作的我有些迷失,有些急躁,怕失去
  谢谢楼主!现在懂了!
  祝福楼主一家天天幸福快乐!
作者:一件新马甲 时间:2007-11-16 15:01:58
  
  天涯人民都晓得鸟
  
作者:shirley_zeng 时间:2007-11-16 15:57:08
  呵呵,幸福的女人.祝福你
作者:pam_xiang 时间:2007-11-16 16:47:49
  LZ姐姐,真是羡慕ING,,我上网从来不回贴,现在也忍不住了。。就是因为我跟你的相差甚远。。结婚半年,就像结婚半个世纪一样,,现在为了自己的公司,话题永远是订单,客户,钱。。。。。。完全没有那么一点点温馨和幸福,我感觉这种日子过得没有一点意义,唯一的感受就是枯燥,忙碌,累,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我现在考虑这种生活要不要持续。。。我原以为像你们的生活现实中是找不到的,没想到它其实并不是很遥远,只是我没有遇到而已。。。我真的很伤心!!
作者:草妹妹 时间:2007-11-16 18:14:30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觉,跟票票的多少没太大关系,楼主MM很幸福,祝福~
作者:夜夜夜妍 时间:2007-11-16 18:46:48
  祝福LZ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作者:泪泪乖乖不哭 时间:2007-11-16 19:05:14
  看了就好想哭,以前我和他也是那样的,不管是我出门还是他出门都会来个吻别的
  现在呢?二人却在冷战当中
作者:lucknow 时间:2007-11-16 19:33:41
  幸福的小女人.
作者:飞天小臭猪 时间:2007-11-16 19:30:12
  偶跟LZ好象哦,呵呵
  幸福的人儿飘过......继续幸福......
作者:ve7a 时间:2007-11-16 19:58:28
  你们现在做得事情,我和我老公曾经也这样...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变了....
  “工作太累了,老夫老妻了”这些都是他现在得借口..
  我们认识5年了。结婚一年。结婚以后,物质生活比原来好了..
  但是原来得温情再也不复存在了...
  我们才23岁...
作者:小骄猪 时间:2007-11-16 20:27:10
  LZ真幸福~~~~~~~~~~哈...祝福你们.
作者:一吻定情_ 时间:2007-11-18 21:24:44
  我的猪公,什么时候回来呢?
  宝贝好想念你哦!
  每次你不在就浑身不自在,身体不舒服的很,想念你的怀抱,有你的Goodnight-kiss才能睡觉!
  爱你不止每个清晨,爱你每一刻!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21 17:43:44
  上周六一天都没有出门,窝在家里,一个人静静地看着电视剧《金婚》,是在网上看的,所以可以得以看多集。
  
  我相信很多人已经有看过,一对平凡的夫妻50年之间的平凡的故事,有数不清的伴嘴,争吵,和解,说的都是一些家庭琐事。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其中的点点真情,那些埋藏在岁月深处的夫妻之间最真的感情。这种感情经得起岁月的洗礼,经久弥香。
  
  我看到在1962年左右,文革时期,又适是国家最困难的时候,大饥荒饿死了多少人。夫妻两人为了一碗米饭,你推我让,最终还是馊掉了。是啊,在那个最困难的年代,因为爱着对方,都希望将最好的给对方。看到这里我流泪了。是的,我没有经历这些个困苦的年代,自长大后,就很少感觉物质的平乏。看到过去,我才越发珍惜现在的生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富足只是心里的一种感觉,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满足。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21 17:46:03
  上周六一天都没有出门,窝在家里,一个人静静地看着电视剧《金婚》,是在网上看的,所以可以得以看多集。
  
  我相信很多人已经有看过,一对平凡的夫妻50年之间的平凡的故事,有数不清的伴嘴,争吵,和解,说的都是一些家庭琐事。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其中的点点真情,那些埋藏在岁月深处的夫妻之间最真的感情。这种感情经得起岁月的洗礼,经久弥香。
  
  我看到在1962年左右,文革时期,又适是国家最困难的时候,大饥荒饿死了多少人。夫妻两人为了一碗米饭,你推我让,最终还是馊掉了。是啊,在那个最困难的年代,因为爱着对方,都希望将最好的给对方。看到这里我流泪了。是的,我没有经历这些个困苦的年代,自长大后,就很少感觉物质的平乏。看到过去,我才越发珍惜现在的生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富足只是心里的一种感觉,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满足。
楼主爱在每个早晨 时间:2007-11-21 17:51:36
  后来,我和老公一起看这部电视。然后我们总结发言。我问老公:看完这些(其实老公只看了几集,我看了有15集),谈谈感想吧。
  
  老公说:我觉得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和理解,还在宽容。其实你说夫妻之间朝夕相处,没有矛盾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最重要的是,遇到问题,我们都最好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来看问题,多为对方想想,那才不至于让问题深化.....
  
  我说:你真的是个明白人啊,那你以后要说到做到啊.....
  
  呵呵~ 我也希望能真老公能够一直夫持,等到我们金婚到来时,再来一起回忆曾经的美好的日子。或许也是一部电视啊。呵~~~
  
  也祝福大家。
作者:一件新马甲 时间:2008-01-22 17:49:12
  很好很强大
作者:DENNISNI 时间:2008-01-22 18:02:51
  祝愿楼主永远幸福啊!
作者:saw81751158 时间:2008-01-22 18:27:32
  羨慕!!!真羨慕!
作者:秋雨梧桐泪 时间:2008-01-22 18:27:07
  我和老公在一起两年,我们每天也会彼此对对方说爱你。老公出差也会彼此短信说。可是老公不喜欢我粘人。
作者:漫步湘江边 时间:2008-01-22 19:06:32
  好温馨
作者:tgsoup 时间:2008-01-22 19:30:05
  难得有情人啊
  继续
作者:当我遇上你999 时间:2008-01-22 19:50:29
  无聊
作者:老公不加糖 时间:2008-01-22 22:41:26
  嗯,同感.虽然每天早晨会被老公吻醒.但是还是甜蜜的责备.细细.
作者:狼lang狼 时间:2008-01-23 00:17:58
  顶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作者: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