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1----2.23G~~~高清BD下载~~~~骗人死我全家~(转载)

楼主:木耳个子 时间:2013-01-04 19:46:00 点击:22743 回复:18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译名】哈比人:意外旅程(台) / 哈比人:不思议之旅(港)
  【片名】The Hobbit: Part 1
  【小组】Hive-CM8 (P2P)
  【年代】2012
  【国家】美国 / 新西兰
  【类型】剧情 / 动作 / 奇幻 / 冒险
  【片源】DVDSCR – Thekillingjoke
  【视频】720 X 304 |x264| 1 697 Kbps
  【音频】英语|AC3| 256 Kbps
  【体积】2.32 GiB | 1CD
  【时间】169mins
  【字幕】
  【IMDB评分】8.4/10 from 146,549 users
  【IMDB链接】【导演】彼得·杰克逊
  【演员】马丁·弗瑞曼 / 伊恩·麦克莱恩 / 理查德·阿米塔格 / 肯·斯托特 / 格拉汉姆·麦克泰维什 / 詹姆斯·内斯比特 / 迪恩·奥戈曼 / 艾丹·特纳 / 雨果·维文 / 凯特·布兰切特 / 安迪·瑟金斯 / 西尔维斯特·迈可伊 / 克里斯托弗·李 / 伊利亚·伍德 / 伊安·霍姆
  【剧情】 根据英国作家J.R.R·托尔金1937年出版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又名《哈比特人历险记》或《去而复返-一个霍比特人的故事》。(原著中由比尔博本人亲自撰写。)
  因此书而延伸出的《 魔戒 》和其后的故事,托尔金因此一举成名。
  故事讲述记述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和十三名矮人向东旅行横越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抢占的属于矮人珍贵宝物的探险故事。


  下面是截图,绝对下完之后自己截的图,字幕就得请大家去射手网了。我就没有分享了,这个清晰度,我自认为已经很满足了,不晓得大家如何看待





  BT下载~~~~~~~~~~~~~~地址~~~~

  http://www.y4dg.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YxNzI0fDUyZDgxNDA1fDEzNTcyOTk3NTF8MTU0NDYxfDExNTIzNg%3D%3D



  
楼主发言:4次 发图:1张
作者:虎躯一ZHEN 时间:2013-01-04 20:00:13
  下不下来的揍死楼主。。。
楼主木耳个子 时间:2013-01-04 20:10:08

  
楼主木耳个子 时间:2013-01-04 20:18:01
  射手网--霍比特人字幕下载------http://shooter.cn/xml/sub/233/233107.xml
作者:yfngyfng 时间:2013-01-04 20:59:04
  谢谢了~
作者:第一十三层 时间:2013-01-04 20:59:38
  看了下,还行
作者:小大个1988 时间:2013-01-05 00:03:29
  护琳护
  
作者:印象卡卡 时间:2013-01-05 01:11:58
  楼主辛苦了
  
作者:我是da灰狼 时间:2013-01-05 12:07:33
  好
  
楼主木耳个子 时间:2013-01-05 18:21:01
  顶一下~~~大家快去下~~~
作者:Z张纪中Z 时间:2013-01-05 19:36:36
  效果还行,可英语不好啊,里面翻译的稀烂
作者:李毅啊 时间:2013-01-08 16:28:21
  谢谢啊
作者:qweee2013 时间:2013-01-27 14:34:07
  xiexie
作者:乡间小路谁家 时间:2013-01-27 23:18:32
  【片源】DVDSCR,一看就是DVD片源啦。楼主有点睁眼说瞎话了,这个别拿来坑人啦,我找了各大网站现在好像都还没有BD片源的。再==
作者:kanyandlove 时间:2013-01-28 11:04:56
  有人下了没?是高清的吗?
  
作者:sakulapeipei2012 时间:2013-01-28 17:07:38
  瓜娃娃 那你就准备死全家嘛 BD啥意思你晓得不 诡秘日眼滴。
作者:图片搜割机 时间:2014-11-23 02:44:43
  终于找到1080P版本啦, 藏到我博客里咯

  http://blog.163.com/picture_spider/blog/static/239789126201489114316398#vvdee3
作者: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