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悍匪战斗力排名榜(更新帖)

楼主:孙小浩 时间:2010-10-29 10:17:00 点击:2968949 回复:5660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0 下页  到页 
罪犯,在没有犯罪前,他和我们一样,是一个普通人。他也曾想,通过自己的勤劳过上好日子、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残酷的社会、残酷的现实……
  
  中国第一悍匪——白宝山(绰号:浪漫杀手自由人)
  很难想象,这个中国历史上最强悍的匪徒,在“升满级”之前,竟是一个智商极低、胸无大志的损贼。内裤、床单、衣服、自行车,把偷来的这些“垃圾”变卖,养家糊口。最后一次行窃,因偷农户院内的两斤玉米未遂,被事主发现,结果被判有期徒刑11年。
  在这个神奇的国家,勤劳令他致穷。身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好父亲,他甚至不能让他的两个孩子吃上一顿肉。所以,他被迫去偷。那么,他为什么,从小偷小摸,发展到杀人如麻呢?
  96年刑满出狱,回到北京老家。头等大事,就是补办户口,因为,没有户口和身份证,他在北京就是黑人,什么事都做不成。本想,老老实实赚钱的他,在办理户口的过程中,多次被派出所的民警勒索,“不拿出一千块钱,就不给你办户口,爱哪告哪告去!”白哥说,“我连饭都吃不上,哪有钱给你?!”(事实证明,不拿钱打点,还真就办不成户口。白哥在死前,也没能办上户口。)
  此时,白哥终于觉醒了。练成《天蚕变》,脱茧而出,重做新人!
  他的情妇,劝他把枪扔了,打消邪念,好好生活。他说,“没有枪,我就没法生活!”一种王者的霸气,一种令人心碎的悲壮。
  单从技术角度上看,他的计划是天衣无缝的。他的失败,是因为两个女人,一个是他的情妇,一个是他的母亲。没杀掉情妇,这充分显示出他温情的一面,而情妇出卖了他;在母亲家中,他被4个民警堵上,以他的战斗力完全可以杀出一条血路,而身为孝子,他不忍心当着母亲的面杀人。
  白宝山,死了。他的故事,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有人说,他曾在香港出现;有人说,他潜逃美国;还有人说,他加入了义军……
  
  战绩:
  1993年服刑期间,用铁锤将狱友砸死,后将尸体掩埋。
  1994年,用同样的手段,干死另一个狱友。(由于,计划周详,加之心里素质过硬,狱方没有找到他作案的证据和破绽。虽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狱方最终不得不按照法律规定,将他刑满释放。)
  1996年,用铁棍砸死一个武警,抢走步枪一支。
  同年4月7日,在北京装甲兵司令部门前,向一哨兵连开两枪,走人。而后,遭遇6个巡警,双方枪战,干掉3个警察,白哥毫发未伤,成功脱险。事隔15天,也就是4月22日,在八一射击场,枪杀一个武警。
  同年,7月26日,在某师高炮团兵营门前,击毙两名解放军战士,抢走81步枪一支。
  同年,12月6日,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人声鼎沸的繁华地段,枪杀一女烟草批发商、枪伤多人,抢现金6万5千元,而后回家睡觉。
  1997年,白哥去新疆发展事业。在奎屯军事培训中心,作案未遂,被一战士发现,白哥被迫撤离。路遇警察盘查,白哥鸣枪示警,警察逃跑。然后,在戈壁滩上,步行20多个小时,途中将一路人枪杀。
  同年,7月5日,进入141团场军械库。不料,该库早已废弃,仅有两只狼狗看守,于是,将狼狗击毙。
  同年,7月29日(当然了,也是在大白天),枪杀一人,抢得该人的摩托车。10天后,骑该车进入147团警务区宿舍,枪杀两个正在看电视的警察,缴获五四式手枪一支。
  同年,8月19日,在边疆宾馆门前(又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人声鼎沸的繁华地段),枪杀7人、伤5人,抢得现金140万,而后,返回147团场(也就是杀警察那个地方)。
  
  战斗数据分析:
  智力☆☆☆☆☆
  体力☆☆☆☆☆
  耐力☆☆☆☆☆(距部队门前仅30米的草丛,潜伏4个多小时纹丝不动,连训练有素的战士都没有发现;在酷热的戈壁滩上、在没有任何水源和食物的情况下,行走20多个小时……)
  防御☆☆☆☆☆(抗击打能力)
  灵活度☆☆☆☆☆(躲闪攻击的速度)
  心理素质☆☆☆☆☆(超级冷静、谨慎、聪明、残忍。)
  徒手搏击☆☆☆☆☆(不拿任何武器情况下的攻击能力。)
  常规武器☆☆☆☆☆(对使用刀具、斧头、锤子等武器的技巧和熟练度。)
  高级武器☆☆☆☆☆(对使用手枪、步枪等武器的技巧和熟练度。)
  单兵作战能力☆☆☆☆☆(单枪匹马,多次去部队杀死军人;去警察局,杀死警察……)
  
  
  中国第二悍匪——呼兰大侠(此案至今未破,无法确认该人的真实姓名。)
  1986年3月28日夜 黑龙江省呼兰县公检法家属楼
  当晚,有52人惨死家中,均一刀致命。其中,27人为公检法的工作人员,其余25人是其家属(包括老人、妇女和儿童)。凶手,用匕首,在死者家的墙上,留下名号——“呼兰大侠”。
  一个平静的小县城,这起案件的概念和效果,可想而知。县公安局,迅速勘察、封锁现场,并立即向上级通报。
  同年,4月2日,328专案组正式成立,共计672人(其中包括,北京派来的专家组,省厅的骨干力量,以及全国各地的精英)。
  经过两年多(确切地说,是两年六个月二十三天)的调查、取证、研究、分析、排查、走访,专案组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案情毫无进展。此后,该案永久封存,停止一切调查。
  1986年4月6日夜(也就是专案组成立的第4天),北京方面派来的痕迹鉴定专家赵某、王某,在呼兰县公安局招待所被杀。县公安局副局长郑某及其刑警队的3个刑警,惨死家中,连带家属4人。另,两个专案组成员(职务不详),在住所被杀。案发现场,墙壁上,四个字——“呼兰大侠”。(与328案件相同,凶手为一人作案。刀法纯熟,一刀致命。)
  同年4月7日至9月15日期间,呼兰、哈尔滨、阿城三地,先后有人遇害。其中,民警37人、刑警12人、及其家属56人。与前次案件不同,部分死者并非死于家中,而是在下班回家的途中,被凶手从身后偷袭,一刀刺穿颈部,而后,凶手持刀在死者的背部留下名号。经刀痕比对、鉴定,多次凶案的凶器为同一把匕首,也就是说……
  一时间,整个黑龙江省的警察,没人敢穿警服上班。在这段危险时期,公安干警给老百姓一种很“休闲”的感觉(都穿便装)。
  呼兰县公安局某退休领导,曾扬言,“别说抓到凶手。谁能提供凶器(那把匕首)的线索,我个人,悬赏10万元!”同年9月26日,这位领导惨死家中。凶手,用匕首,在墙上留下一行字,然后,将匕首扎进墙里,“杨局长,你太令我失望了。这把刀,还是留给你们作纪念吧!”
  从此,呼兰大侠,销声匿迹,弃刀归隐。
  
  战斗数据分析:
  智力☆☆☆☆☆
  体力☆☆☆☆☆
  耐力☆☆☆☆☆
  防御☆☆☆☆☆
  灵活度☆☆☆☆☆
  心理素质☆☆☆☆☆
  徒手搏击☆☆☆☆☆
  常规武器☆☆☆☆☆(必杀技:鬼影刀)
  高级武器?????(此人,未使用过枪械作案,所以,枪法情况不得而知。这是他的排名屈尊于白哥的唯一原因。)
  单兵作战能力☆☆☆☆☆
  
  
  中国第三悍匪——田明建(绰号:枪神)
  1964年9月20日 河南省淮滨县张庄(还有一种说法是息县夏庄)
  那天,乌云密布,暴风骤雨。一道厉闪划破长空,“咔嚓”一个炸雷——枪神出世。
  
  对于农村出身的、毫无关系和背景的穷苦百姓来说,要想出人头地,只有走一条路——参军。
  田明建,17岁那年入伍参军,那是他第一次有机会摸枪。当枪分发到新兵的手上时,所有的新兵都很兴奋,只有田哥表现得很平静。他抚摸着那支枪,仿佛它不是枪,而是一个人、是一个老朋友,他甚至幻想着与枪进行语言交流,“不要再叫了,不再叫了……”战友调侃他,“你听见,枪冲你叫唤了?”“它是想跟我说话。”,田哥正颜厉色地解释道。
  
  1981年3月19日上午9点30分 新兵实弹射击考核
  田明建的成绩最差。击发10枪,9枪打空,未击中标靶,仅有一枪正中靶心。教官很疑惑,“那一枪是蒙的?太巧合了吧?”,于是,便让田哥再试一次(又打了10枪)。结果,10枪均未击中标靶。
  那教官,先是狠狠地踹了田哥两脚,然后,出于好奇,不由自主地走近标靶,欣赏着罕见的标准神射。这一看,还真就看出了门道。原来,田哥的第一枪,正中靶心。随后的19枪,从一枪击出的弹洞穿过。教官,以老年痴呆般的表情,傻傻地盯着标靶,眼都不眨的看了许久,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天才!”
  
  当时兵役的是四年制。也就是说,四年内得不到升迁,就自动退伍。由于,田哥的军事素质极高、个方面成绩优异(尤其是枪法),所以,受到恩师赵涛波(那个教官)的提拔、重用,被保送西安陆军学院深造。从此,一步登天,实现了从士兵到军官的质的飞跃。
  
  1988年6月,田明建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西安陆军学院。同年7月,被调往号称“地上最强”的精锐部队就职,担任北京卫戍区第三师中尉。
  此时,田真人的枪法,已达到了化境。自创一招“双龙奔月”,技压群雄,天下无敌!
  双龙奔月:
  81式步枪,7.62mm钢芯子弹,速度750m/s;54式手枪,同是7.62mm子弹,速度420m/s。
  左、右手,各拿54式手枪和81式步枪。第一枪,由54式手枪击出;第二枪,由81式步枪击出。第一颗子弹射出,随即,第二颗子弹射出,击中第一颗子弹的尾部,两弹前后串连、先后正中目标。
  
  这样一个,技术过硬、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婚姻美满的青年军官,为什么会叛兵为匪呢?
  因为,希望。希望破没,就等于是绝望。人在绝望的时候、在对生命没有任何留恋的时候,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
  他有三个心愿:
  1、希望,他媳妇能再怀孕,生个儿子。
  2、把家属,从农村老家,接到部队随军,以解相思、牵挂之苦。
  3、在事业有一番作为。
  
  可以说,他的一生,都在为三个目标而奋斗。但,他的希望,在同一天,完全破没。
  1994年9月19日,发生了两件事:
  1、他怀孕7个月妻子,被当地计生办强制做人流手术,导致一尸两命(是个男婴)。
  计生办的说法是,“执行计划生育政策。”但,田哥他媳妇,生的第一胎夭折,这次生的是第二胎。由于,计生办主任王兴业与田的父亲,个人之间有过节,所以……
  2、田哥,为人忠厚、正直(不贪污、受贿、同流合污),所以,他与其他军官,尤其是高级军官的关系很紧张。
  政委张某、参谋长王某、指导员刘某等,借职权之便作梗、给他穿小鞋。就在当天,上级领导警告他,“尽快收拾好行装,准备回家种地!”
  
  是的!田哥,已经准备好了。这样的枪法,还用准备什么呢?
  19日晚,田哥从武器库中取出家伙(81式、54式),并藏在检阅台下。
  其实,案发的前一天,就已经出现征兆了。田对枪说,“不要再叫了,不要再叫了……”枪械库的库管,觉得田的精神状态有些异常,便试探性的问,“枪,在叫?”田哥正颜厉色地解释道,“它是在,本能的保护主人。”
  
  1994年9月20日(是田明建30岁的生日)
  像往常一样,4个军官(其中3个是田的仇家),检阅士兵出操。由于,田已被停职,所以,他自由活动至检阅台的藏枪处,没被人怀疑。
  4军官,向田的方向贴近,距离他10多米处,正准备离去,田突然发出军令“卧倒!”士兵,习惯性地执行命令(虽然,田已停职,但,士兵还是服从命令)。当然了,此军令对军官无效。那4个军官,一时没反应过来,傻傻呼呼地站那发愣,就在这时,4声枪响,政委张某、参谋长王某、指导员刘某、连长曲某当场毙命,均一枪爆头。随后,田哥提枪便走,劫持了一辆吉普车,直奔天安门广场。5个军官,死了4个,1个叛逃。军营,群龙无首,一片大乱,溃不成军。
  车行驶至建国门附近,司机耍滑,将车撞到树上,弃车逃命。这种小角色,田哥连看都没看,仅凭直觉,放出一枪,将司机爆头。而后,下车,向迎面来的一辆出租车冲去,司机见状不好,一脚油门。可惜,车速没有子弹快,隔着挡风玻璃,司机被一枪爆头。田哥,又将枪口转向路上的行人……
  81式步枪,单发、精确点射,在节省子弹的同时,又造成了重大伤亡(确实地说,没有伤,只有亡。)。死难者,包括伊朗大使馆政务秘书尤素福和他的儿子,以及20多个平民百姓。
  由于,案发地在使馆区,政治敏感度极高,当局十分重视。警察、武警,甚至特警,陆续赶到现场,与田哥枪战。虽众寡悬殊,但枪案造成交通拥堵,司机纷纷弃车逃命,形成了一个“汽车胡同”,这恰好发挥了田哥的巷战特长。地形适合、弹药充足、活靶子乱串,这对田哥而言,可说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
  当时,一个加拿大记者,将枪战的部分现场实况,转播回国。其中,田哥双枪齐射、单手换弹夹、凌空飞枪等绝技,让电视机前的老外目瞪口呆、舌头伸出多长。至今,这等绝技,国外的特种部队仍在学习和效仿。
  
  直至10点23分,枪战已持续近两个半小时。特勤、武警支队、区公安局防暴队,遭到重创,伤亡惨重,无法再进行作战任务;特警二支队、五支队,全军覆没……
  当时,一个姓赵的队长,趴在军用吉普车的驾驶座上,带着哭腔地用对讲机向上级汇报工作,“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11点56分,田建明仅剩下一颗子弹。他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头部,点燃一支烟,吸了几口,而后,自尽身亡(至此,我军已出动6000多人)。
  悍匪枪声骤停,我军不明敌情,于是,也停止射击。一时间,激烈的枪战,静了下来。双方都不开枪,又无人敢上前去看个究竟。
  半小时后,我军战士,冒着”生命危险“,勘察敌情,得知悍匪已死。战士们,突然士气高涨、来了精神,飞奔上前,几十把枪对准匪徒,防止他再活过来。
  据当事人回忆,田明建死不瞑目,瞪着眼睛,紧紧地握住那支枪,他们费了好大劲才把田和枪分开。传说,事后,检验这支枪,按动扳机,它会发出一阵悲鸣……
  
  战斗数据分析:
  智力☆☆☆
  体力☆☆☆☆☆
  耐力☆☆☆☆☆
  防御☆☆☆☆☆
  灵活度☆☆☆☆☆
  心理素质☆☆☆
  徒手搏击☆☆☆☆☆
  常规武器☆☆☆☆☆
  高级武器☆☆☆☆☆(必杀技:双龙奔月)
  单兵作战能力☆☆☆☆☆
  
  
  中国第四悍匪——凌国梁(绰号:枪魔)
  枪,分八派,神、圣、仙、侠,为枪派正宗;魔、鬼、灵、妖,则是旁门左道。细分之,无非是正邪两派。
  正派,内修枪法(枪者的精神世界);邪派,外练枪技(杀人的技术)。论枪法,以田、白二圣为尊,亦是枪法之最高境界!若论枪技,当属枪魔凌国梁,天下无敌。独孤求败,但求一败!然而,凌前辈,虽悟性极高,但根基尚浅,凭个人意志催练枪技,突破魔坷天劫。表面上,威力无穷;实则,为祸至深。
  
  闲言少叙,帖归正题。
  人的性格、价值观、道德观念,在很大程度上,是受生活环境和启蒙教育的影响。所以,要解释凌国梁的犯罪动机,先要从他的家庭说起。
  凌母早逝。凌父,本名凌俸山,外号凌先生。下面,是关于他的趣事。
  此人,与仕途无缘。年轻的时候,毛遂自荐,想在伪zf谋个一官半职,未果。后,加入地下dang。一次,dang组织会开,他喝多了,忘了去开会的事儿。组织上,经研究、讨论,认定他是个废物,于是,将其踢出组织。解放后,又毛遂自荐,想在村里从“政”(很渺小的“官”),未果。凌先生,大受刺激,多次扬言,“阻挡贤路者,我必杀之!”
  不可否认,凌先生是个很有思想的人。那天,宣传队在村里播放某宣传片。片中一镜头,展现了外国的城市面貌(从侧面反映了,资本主义国家人民的生活质量。当然了,这不是该片的本意)。凌见此,嚎啕大哭。宣传队的同志问,“他咋地了?”村民答曰,“凌先生,又犯病了。”
  那么说,“凌先生”这一外号是怎么来的呢?除喝酒外,他还有一大嗜好,就是说书讲古。旧社会,将知识分子称之为“先生”。“凌先生”,由此得名。每当,他在村口说书,都会引来众多村民。书说到高潮时,他会故意停下来,卖关子。那年月,没啥娱乐活动,所以,凌版评书,人气很旺。至今,当年听过他书的孩子,仍赞不绝口,“那书,说得好啊!”
  凌先生,最喜欢说《三国》,常把自己比喻成诸葛亮。这也反映出,他的理想和抱负未得施展,那种怀才不遇的心情。但,只凭说,无论你说什么,都改变不了现实。在他家的床底下,有一块牛骨头。每当,馋肉时,他就把那骨头拿出来,舔舔(这种恶心的行为,只有经历过那个年代,长期受计划经济之苦、肚子里没有任何油水的人,才能理解),还多次扬言,“再没肉吃,就把狗杀了!”其实,他舍不得杀他家的老黄狗。
  后来,老黄狗死了(被洪卫兵抢去,勒死吃肉)。为此,凌先生少言寡语,书也不说了。紧接着,他大儿子凌国栋……
  凌国栋其人,怎么说呢?做梦都想当公务员,这一点,有点像凌先生,但,他比他爹“狠”,穿着假警服,四处招摇撞骗。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那天,国栋哥路遇一老太。老太太,疯疯癫癫,语无伦次。栋哥,善心大发、正义感顿起,真把自己当成了警察,上前询问,“大娘,您没事吧?我送您回家。”疯老太声称,她是县公安局局长的亲娘,因遛弯儿迷路,找不着家了。栋哥,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背着疯老太走10多里地,去公安局领功受赏。唉,利令智昏。
  到局子门口,疯老太死活不肯进去。栋哥,叫她在问口等着,而后,一溜风地跑进局长办公室,“陈局长,你母亲……”(陈局长的母亲,已去世20多年。)
  经过一顿暴打和审讯,栋哥交代了,假借警察身份诈骗、勒索村民,赃物有:地瓜、白菜、豆角、袜子、衬衣……(这个sb!)
  这案子,往大了说,得蹲监坐狱,到死为止;往小了说,也不叫个事儿,批评教育。犯罪性质,全凭当官的一张嘴,只要陈局长高抬贵手,事儿就了了。
  凌先生和他小儿子凌国梁,为了国栋的事,天天往县里跑。那天,爷俩又去公安局送礼(一瓶中档次的瓶装酒。凌先生,珍藏好多年,都不舍得喝。这是他们家仅存的、唯一值钱的、能称之为送礼的礼品了)。
  有那么句话,阎王好见,小鬼难缠。“小鬼”挡路,“局长很忙,没工夫接待你们。有啥东西,就放我这吧,我捎过去。”那能给他吗?一个看门房(收发室)的“狗”。于是,爷俩婉言谢绝了他的“好意”。小警察,怒了,怪眼圆翻,“我看看是啥酒。”,说着,夺过酒瓶,“啪嚓”摔地上……
  酒香扑鼻。嗜酒如命的凌先生,他的心在流泪;而身为孝子的凌国梁,他的心在流血……
  去趟县城,一个来回十几公里。国梁,还强点,毕竟年轻;可凌先生,那么大岁数,外加上火、操心、憋气,身体每况愈下,终于病倒了。在弥留之际,一再嘱托国梁,“你大哥的事儿,就托付给你了。”,嘴里还一直念叨,“我这辈子,活得不值……”
  凌先生,走了。
  
  官方解释,凌国梁的犯罪动机,纯属个人恩怨。但,笔者认为,他的犯罪心里很复杂:
  1、没朋友、没妻儿,加之双亲故去(国栋死在狱中),更令他心无牵挂。
  2、与父、兄的价值观和遭遇基本相同,想步入仕途未果,心灰意冷。
  3、哀莫大于心死。他的心,死了。你自己都活腻歪了,还能珍惜别人的生命吗?
  4、超级枪痴。对枪的痴迷,已达到了变态的程度,只有活靶子才能满足他的欲望。(电影《枪王之王》,律师说,“一个人的兴趣,反映出他的个性和人格……会潜移默化的增加杀戮性……”)
  
  凌父去世那年,梁哥伤心过度,以泪洗面,致使嗓子发炎、感染,视力也明显下降。最后,嗓音变得沙哑,视力永远没能恢复。按常理说,眼残会令枪技尽失、功力全废。但,梁哥……
  人类的感官80%-90%依靠视觉。视觉成像后,再把数据传递给大脑,因数据过于庞大,所以,在传递过程中会有一部分缺失。也就是说,大脑接触的影像是一种错觉。
  而眼睛的残疾,恰好成全了这个悟性极高的枪者。他抛开视觉影像的干扰,用心眼感觉目标。人枪合一,枪随心发。必杀技——追风箭!
  追风箭:
  不要用眼睛去看。听,风的声音。轻风掠过,带有生命的气息。风去风来,尘归尘,土归土。
  
  案发当日(1979年7月14日),梁哥找徐忠正(民兵枪械库库管)弄子弹。他一般很少用钱买(也没钱),都是货换货。可是,梁哥连棉衣、棉裤都拿去换子弹了(不考虑怎么过冬),再无货可换。那天,他拎着一双八成新的胶鞋……
  徐,喝多了,有意难为梁哥,“你把穆春林弄到这,我杀了他!子弹,你要多少,给你多少!”(穆春林,卡车司机,体格健壮,与徐同村,二人向来不和。徐,虽守着枪,但体弱胆小,总是受穆的欺负。)
  梁哥找到穆,用未装子弹的空枪,顶住他的脑袋,“跟我走!”穆,跪下,“梁子,我可没招你、没惹你……”“少废话,走!”,将其劫持至徐忠正处。徐见此,酒醒了一半,指责梁,“你……子弹……”(间接的向穆解释,这是一场误会。)
  穆,听明白了,原来是空枪,气得面色铁青,与徐厮打。徐招架不住,向梁哥求救。梁哥说,“我若出手,必杀人。但,我只杀两种人,一种是恶人,一种是男人。”
  有那么句话,狗急跳墙、穷寇莫追。徐被打急了,从床底下摸出把锤子,瞎抡。歪打正着,碰到穆的脑袋。脑袋被砸个眼儿,那还不死吗?顿时,鲜血崩流……
  徐,犯了人命官司,彻底醒酒,拔腿便跑。梁哥,很傻很天真,将他扑倒在地,“我把人弄来了,人你也杀了。我的子弹呢?!”徐哥,疯了,趴地上,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指着枪械库,“都给你……都你给……”过一会儿,他又有点清醒了,要拉梁哥做垫背,“这事儿,也有你的份儿。跟我一块儿走吧!”梁哥说,“你自己走吧。我只想堂堂正正的输一次,但,我知道,没人能用枪杀我。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了。”随后,梁哥将13支长枪、2000多颗子弹,装进一个麻袋里……
  
  那么,徐忠正跑到哪了,是什么结果呢?
  按现在的地理位置。铁岭市树芽屯,有座李成梁庙(庙前是村民赶集的地方)。从那往东半里地,是老官台开发区。开发区的最后一个十字路口(是开发区的尽头了,前面是山),正当中有一金属制成的地球(形象工程)。在那附近,有一韩国人的工厂,具体是啥企业不清楚;还一个香港人投资的风力发电项目(3年未开工建设)。徐,跑到“地球”附近,宣传风力发电项目的大牌匾处,体力不支,晕倒。而后,被警方擒获。
  
  话分两头。单说,凌国梁。
  梁哥,背着装满枪的麻袋,漫无目的地遛弯儿、闲逛。溜达到,柴河沿村(102国道旁)的庄稼地,躺那睡觉。说起来,民兵连的战士,还真是捡了个便宜。当日,除徐看守枪械库外,民兵都去拉练了。回来后,发现穆的尸体,随即报警。村民张某反映,上午9点多,看见凌劫持死者。所以,警方将追查重点,锁定在徐、凌二人,而且,得知,案犯持有大量枪械,性质极其严重,于是,倾巢出动。
  下午3点半左右,警方发现了正在睡觉的梁哥。本想偷袭,将其活捉,但,梁哥似睡非睡。听,风的声音;感觉,生命的气息……(27个警察,死了26个。幸存的1个警察,是梁哥故意放走的,只击穿他的帽子。)
  30分钟后,我军的大部队抵达柴河沿。警匪枪战……
  凌(北枪魔)与田(南枪神),有本质上的区别。田哥,是节省子弹的情况下,尽可能的造成伤亡;而枪魔,纯粹是享受杀人乐趣和快感。某警察的头部中枪,应声倒地,在未倒地前的瞬间,他的头部又连中两枪;还一个警察,子弹打在他脖子的黑痣上……
  某位幸存者,是这样描叙柴河沿战役的,“他不是人!他不是人……”
  
  警方伤亡的惨重,不得不借助军方的势力。沈阳军区,调动4辆装甲车、7辆坦克、11门榴弹炮和16门迫击炮。
  凌国梁,终于成魔了。被枪的戾气反噬,心眼出现幻觉,像发疯的野兽,去撕咬根本就不存在的假想敌,而均未击中真实的目标。他甚至认为,自己是主宰宇宙的神,任何武器都不能伤他分毫。随着,隆隆炮声,枪魔灰飞烟灭。此时,万枪蜂鸣……
  
  战斗数据分析:
  智力☆☆☆
  体力☆☆☆☆☆
  耐力☆☆☆☆☆
  防御☆☆☆☆☆
  灵活度☆☆☆☆☆
  心理素质☆☆☆☆
  徒手搏击☆☆☆☆
  常规武器☆☆☆☆
  高级武器☆☆☆☆☆(必杀技:追风箭)
  单兵作战能力☆☆☆☆☆
  
  
  中国第五悍匪——董震(绰号:执法者)
  几十年的黑暗统治,磨灭了这个民族的勇气、信念、精神和意志,他们逆来顺受、委曲求全。然而,高压政策的无限施压,令越来越多的人,逐渐恢复了求生的本能。他们不愿做待宰的羔羊,在死亡与反抗之间,他们选择了——反抗。
  长江水,后浪推前浪;尘世上,一代新人换旧人。白宝山,有情有义;田明建,豪情盖天……
  
  白宝山
  必杀技:净水无波
  净水无波——定力之最高境界。(实例:在距部队门前仅30米的草丛,潜伏4个多小时纹丝不动,连训练有素的军人都没发现。最佳时机,果断开枪,射杀哨兵。)
  速度☆☆
  距离☆☆(命中目标的有效距离)
  熟练度☆☆☆☆☆(对该技能的熟练程度)
  命中率☆☆☆☆☆
  杀伤力☆☆☆
  潜在杀伤力☆☆☆☆☆(联合其它攻击技能,可能发挥的作用和威力。)
  
  田明建
  必杀技:双龙奔月(详见前文,帖不重续。)
  速度☆☆☆☆
  距离☆☆☆☆
  熟练度☆☆☆☆☆
  命中率☆☆☆☆☆
  杀伤力☆☆☆☆
  潜在杀伤力☆☆☆☆☆
  
  凌国梁
  必杀技:追风箭
  速度☆☆☆☆☆
  距离☆☆☆☆☆
  熟练度☆☆☆☆☆
  命中率☆☆☆☆☆
  杀伤力☆☆☆☆☆
  潜在杀伤力☆☆☆☆☆
  超必杀:万枪归宗(未练成)
  万枪归宗——天下枪弹,唯我所用;诛神灭佛,唯我独魔!(帖文,“梁哥说,我只想堂堂正正的输一次,但,我知道,没人能用枪杀我。”、“随着,隆隆炮声,枪魔灰飞烟灭。此时,万枪蜂鸣……”)
  速度?????
  距离?????
  熟练度?????
  命中率?????
  杀伤力?????
  潜在杀伤力?????
  
  呼兰大侠
  必杀技:鬼影刀
  鬼影刀——如果,你的影子,要杀你……此刀法,诡异、恐怖,至阴至邪。
  速度☆☆☆☆☆
  距离☆
  命中率☆☆☆☆☆
  熟练度☆☆☆☆☆
  杀伤力☆☆☆☆☆
  潜在杀伤力☆☆☆☆☆
  
  中国枪界,南田北凌;若论刀法,与呼兰大侠齐名者,即,排名榜第五匪——董震。
  董震,1957年8月3日,出生于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牛家佃。
  直到92年,35岁的董哥,还没攒够钱娶媳妇。和父亲(董祥),爷俩儿住一土坯房(以木材为框架,用黄泥和干草砌成的房子。至今,在农村地区还很常见)。
  穷、35岁未婚,老实巴交的农民,30多年都忍了,怎么突然间一夜变匪?时势造英雄。这个世道,把他逼上死路,他想窝囊的活着都不行!
  闲言少叙,帖归正题。
  92开春,冯乡长的外甥郭宝财,强行圈占三所民宅,其中包括董家的房子。那两户村民,迫于郭舅的势力,只好忍痛割地,以求保全;唯独董家,据理力争。原因是,那两户村民,或多或少象征性的得到了一些经济补偿;而郭,见董家好欺,分文不给。其实,这三所宅院,原本就是董家的房产。董家,三代富农,解放后,土地改革,被教育、改造成贫农。董祥的右腿被“教育”瘸了、两儿一女被“改造”致死、媳妇因故病逝,家破人亡……
  此后,董祥再婚,有了董震。董震的出生,令这个脆弱的农民家庭,又有了生机,有了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
  命运无常,世事难料。91年,西北干旱,赤地千里,颗粒无收。就在这节骨眼儿上,董震的母亲积劳成疾,一病不起。为治病保命,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那是董震攒的娶媳妇钱),又借了外债。最终,还是因无钱消费,被医院“请”出去,后,病死家中。遗体,埋在董家的田地(祖坟)。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转过年来,92年开春,郭宝财强占董家房产。董氏父子,遭郭暴打,被迫弃房,在自家耕地盖了间草棚,苟且安身。没多久,董祥就死了。
  父亲横死,孝顺而又胆小怕事的董哥,为自己的无能深感内疚,此后,四处告状、上访,未果。在这期间,郭强占董家耕地(扩修郭家祖坟)。董哥,又去上访,返回老家后,施工队已开始动工;又去上访,返回后,发现自家的祖坟被推平……
  案发当晚,董哥抄家伙(刀),直奔郭宅。有人说,那刀是他从城里买的;有人说,是刘军(铁匠)打的;还有人说,是铡草刀改的。总之,就是把刀吧,具体啥样、怎么个来历,我也说不清。闲言少叙。
  9点钟左右,郭家大院还亮着灯。一般来说,农村睡觉都比较早,今儿个是赶上有喜事儿。前些日,霸占三所民宅,而后,又强买半个院子。三所民宅中,包括董家的房产,那么,这半拉院子是咋回事儿?花分两朵,各表一枝。董哥上访期间,郭宅在原基础上又开疆扩土,吞并了邻居刘军的半拉院子,因,刘不太好惹,所以,没敢把事儿做绝,只强买半个院子,了事。此后,破土动工,豪宅落成。郭宅,那叫一个气派,正房、偏房、东房、西房、门房,院子大的能开进卡车。
  今儿个,郭家排摆酒宴,请的是近亲好友。在场的,包括冯乡长和他俩儿子。这正是,天不公道,公道自来讨,冤有头,报应他为首,捎带全家老少,今天是,旧恨新仇一笔勾!
  董哥,手提单刀,“啪”“啪”“啪”扣打门环。郭宝财的叔辈兄弟,刚从墙边儿的茅厕出来,有点喝多了,晃着身子去开门。你问清楚是谁,再开门呀,“嘎吱”门开了,这会儿,才眨巴着眼睛问,“谁呀”。董哥,并不答言,一把揪住他脖领子,“扑哧”一刀,人头砍下。随后,拎人头,进了院。
  借灯光,透过窗户看,董哥一眼就认出了,正当中坐着的是冯乡长,郭宝财和他爹站立两厢,提杯敬酒;冯乡长的俩儿子,挡酒助兴,“你先干了!”;其他人,跟着顺风接屁,“干了!干了……”董哥进屋……
  冯乡长,坐正座,脸冲着门,所以,最先看见董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礼品”可就到眼前了。董哥,一抬手,“啪嗒”,将人脑袋扔酒桌上。刚砍的,够新鲜,从脖颈下,“噗”“噗”直往外冒血。“我地个妈呀!”,众人乱作一团,桌子也翻了、椅子也倒了,“哗啦”杯、碗、盘子散落一地,这个乱劲儿甭提了。
  郭宝财,还真不善,先是慌了手脚,随后,回过神儿来,“哥几个,抄家伙!”,说着,拿酒瓶子。酒瓶子,还没等举起来呐,胳膊刚抬了半截,董哥这刀可就到了。“扑哧”一刀,奔他前心扎进去,手腕子一翻,刀刃斜着,从他肩膀头出来。“啊……”,郭宝财,应声倒地,折腾几下,蹬蹬腿儿,不动了。
  再说,冯氏兄弟。冯老大,弯腰,划拉把凳子,腰还没等直起来,董哥的刀就到了,刀尖朝下,从他后腰眼儿扎进去,只见,冯老大翻身倒地,瞪着眼珠子,鼻子口冒血;冯老二,伸手要开立柜门(柜里有把猎枪),手还没等摸到立柜,董哥的刀……
  冯乡长,不顾丧子之痛,拔腿,奔门口便跑。腿,还没等迈过门槛儿,董哥抢步上前,一把抓住冯乡长的裤腰带,将他举过头顶,冲天一刀,随后,刀锋乱舞……
  长腿的、能跑的,都跑了。屋里,还躺着个活口,是郭宝财他爹。方才,郭老汉昏死过去,这会儿又明白了,开立柜拿枪,瞄准董哥,按动扳机……
  一把血淋淋的刀,堵在枪口上,枪口冒着烟,空气里掺杂着火药味……
  我写的详细,一字一板;实际上,从董哥杀人、进屋、再杀人,这个过程也就发生在几十秒钟。
  闲言少叙。
  董哥,拎刀,直奔西边那间房(除正房外,西房还一桌酒席,多是妇女、儿童。)。一老太,拿把剪子,冲向董哥,“我跟你拼了!”,被董哥一刀封喉。老太,躺地上,五官挪移,面目狰狞,双手按住喉咙,但,血还是“噗”“噗”往外窜,不甘心死,一个劲儿地导气儿……
  董哥,将郭宅的人,刀刀斩尽、刃刃诛绝。此后,浪迹天涯,专杀警察。他认为,父亲被打致死,如果,警方及时出警、秉公执法……
  警察,执法者。然而,当法律背离人民,当正义不再保护善良……
  
  战斗数据分析:
  智力☆☆☆☆
  体力☆☆☆☆☆
  耐力☆☆☆☆☆
  防御☆☆☆☆☆
  灵活度☆☆☆☆☆
  心理素质☆☆☆☆☆
  徒手搏击☆☆☆☆☆
  常规武器☆☆☆☆☆(必杀技:嗜血狂刀)
  高级武器☆
  单兵作战能力☆☆☆☆☆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楼主孙小浩 时间:2010-10-29 10:17:20
  附:
  对本文的解释说明
  一
  笔者,亲赴悍匪的原籍所在地、临时居住地、发案地,采访当事人、知情人,从而,获取最真实的资料,再作文字整理,发帖。这是本文的来源。
  二
  本文,2010年9月14日20点55分首发,首发帖被封后,2010年9月17日11点21分重发,均发表于天涯社区。
  (『娱乐八卦』中国十大悍匪战斗力排名榜
  作者:孙小浩 发表日期:2010-9-14 20:55:00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242705.shtml
  『天涯杂谈』中国十大悍匪战斗力排名榜
  作者:孙小浩 发表日期:2010-9-17 11:21:00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984183.shtml)
  在此期间,众多网友,恶意转载本文。身为原创作者,我对此无耻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四
  任何质疑本人原创权的网友,可将“原帖”贴出,并附上链接地址(至少,要证明该“原帖”首发时间,在我首发帖之前)。用证据和事实说话。
  五
  本文的性质为,连接、更新帖。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过程。在此期间,个别网友的无耻达到极点。
  本文悍匪的排列顺序:
  1、白宝山
  2、呼兰大侠(被编辑删除后,我续帖、重发。)
  3、田明建
  4、凌国梁
  5、董震  
  个别网友
  “作者:68671596 回复日期:2010-09-17 11:52:55 
  第二名:雷国民
  (略)”
  结果,剽窃我帖、又没认真看帖的哥们儿,将白宝山+雷国民,转发。
  我上网搜一下,更有甚者,已将十大悍匪“更新”完毕了。
  前几匪,是我原创;后众匪,从网上搜来,七拼八凑的贴上,续我帖后文。
  六
  1、杂谈重发帖,21日被封,26日解封。在这期间,我亲赴海南,与天涯方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协商。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本帖终于重见天日。当然了,这离不开网友们对本帖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但,令我遗憾的是,本帖的解封,并不是无条件的。解封的前提是,删除一些回复。被删除的回复,甚至包括我的续帖,第二悍匪呼兰大侠。
  2、在调查、采访期间,本人进过局子。他们说我造谣生事。“造谣”,编造谣言,才算是造谣。而我采访当事人、知情人,是有采访笔录的、有当事人的亲笔签字、以及与我合影照片,人证物证俱全,何来造谣一说?我采访笔录的复印件、照片,被他们没收。还逼着我,让我交出原件。那能给他吗?给他,我就更说不清楚了。结果,他们以莫须有的罪名,将我非法拘留。
  七
  帖文,笔误处若干。本整理、更新帖,是对帖文进行整理、修改,方便网友浏览。
  八
  最后,强调一点:请尊重本人的原创权。
  
楼主孙小浩 时间:2010-10-29 10:22:29
  『天涯杂谈』 中国十大悍匪战斗力排名榜
  作者:孙小浩 发表日期:2010-9-17 11:21:00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984183.shtml
作者:luqizhen 时间:2010-10-29 10:46:44
  关注你很久了,世界上本没匪!楼主,辛苦!长见识了。
作者:luqizhen 时间:2010-10-29 10:53:46
  朋友,你出于什么目的?甚至不惜得罪政府!看来谁也瞒不住真相,早晚大白,是非功过早已定性,一句话,人活着很累!
作者:迷路的小狗_II 时间:2010-10-29 11:21:24
  万恶的旧社会才会发生的事
作者:monted 时间:2010-10-29 11:41:09
  强憾
  遐想无穷
作者:kfmeczc 时间:2010-10-29 12:25:00
  一个字。被逼的。
  时势造英雄!
作者:surezuo 时间:2010-10-29 12:56:50
  逼良为娼。。。
作者:若然明月 时间:2010-10-29 13:53:29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作者:崩溃的红领巾 时间:2010-10-29 14:17:15
  楼主这么推崇悍匪,楼主难道是下一个?
作者:满嘴火车 时间:2010-10-29 14:23:02
  好贴!!!!!!!!!!!!!!
  
  这个要顶!
作者:小澈子 时间:2010-10-29 14:24:39
  做个记号!
作者:wwwooo5189 时间:2010-10-29 14:25:17
  333
  
作者:卖女姟的小火柴 时间:2010-10-29 14:45:02
  不可否认,大部分都是天才.
作者:以你的名义奢侈 时间:2010-10-29 14:49:07
  田明建的我听过
作者:luanwuyang 时间:2010-10-29 14:53:15
  我觉得应该加上。长沙案的那位 刺客。。。已在长沙杀3人,很有可能是几年前重庆作案的那位,现在没抓到,
作者:caojiancmd 时间:2010-10-29 14:53:33
  定下
作者:liuact 时间:2010-10-29 15:02:25
  不得不顶,上次的好乱,这次好多了
作者:坏心肠的叶子 时间:2010-10-29 15:09:35
  写这种东西都人心理变态
作者:青春Fie扬 时间:2010-10-29 15:19:20
  看过的路过
作者:大狗哥2010 时间:2010-10-29 15:32:18
  英雄谱--【【【【【【【【【【【【【【【【【【【【【【【【【【【【【【【【【【【【【【【【【【【【【【【【【【【【【【【【【【【【【【【【【【【【【【【【【【【【【【【【【【【【【【【【【【【【【
作者:已加载完毕 时间:2010-10-29 15:37:27
  没有YANG+
作者:slowrunning 时间:2010-10-29 15:48:44
  M
作者:温运生 时间:2010-10-29 15:56:11
  哇,比看小说看杂技都要过瘾,期待后继者
作者:懒死我吧 时间:2010-10-29 16:02:23
  猛。
  俗话说,时势造英雄。。
作者:一平888 时间:2010-10-29 16:05:13
  民不畏死,何以以死惧之!
作者:zsq328 时间:2010-10-29 16:05:40
  顶
作者:枪手中原 时间:2010-10-29 16:07:46
  每天都来顶下!
  
  *****************************
  
  顺便告诫网友:
    网上卖的茶都是以次充优,福建安溪----就是闻名全国的短信诈骗集中地
  
楼主孙小浩 时间:2010-10-29 16:16:48
  对第五匪董震的解释说明
  电视剧《121枪杀大案》。主要情节:警方抓捕董雷犯罪团伙的过程。
  对该剧,我快进看完,发现它毫无价值,且,严重偏离事实。我据统计,整部剧中,董雷及董雷团伙的所有成员,他们在整部剧中的戏份,全加在一起还不到20分钟。除此之外,其它镜头,都是警方的感人故事,主要突出警方的英明神武。
  
  我帖董震,就是剧中董雷的真实人物原型。
  在网上,找不到任何关于董震(雷)的详细资料。本人,采访过,董震的老乡、当年赴鸿门宴的幸存者、办案的警察、以及“董震团伙”成员(正在监狱服刑)。
  调查结果:
  1、董震,并非是该团伙的成员,未参与该团伙的作案过程,仅是与团伙中人相识而已。
  2、董震,喜欢独来独往,行踪飘忽不定,而且,纯属是报复社会型杀人,无金钱目的。所以,至今未落网。
  
  我帖董震与电视剧、官方百度(网上只能找到电视剧的内容简介,并无其它资料。),有什么出入之处,请网友见谅。
  
作者:木柄 时间:2010-10-29 16:18:57
  期待更新!!
作者:aipeng010 时间:2010-10-29 16:20:16
  呼兰大侠有点佐罗的意思
作者:menggo00 时间:2010-10-29 16:20:40
  顶!
作者:天才纵火少年 时间:2010-10-29 16:26:32
  顶出个未来
作者:幻梦生 时间:2010-10-29 16:27:23
  强悍~
作者:hanmeimei310 时间:2010-10-29 16:27:32
  真正的悍匪都是集团的,都不是自己冲上去玩命的。怕死的狠,用嘴用手腕是这群悍匪的主要手段。
作者:天才纵火少年 时间:2010-10-29 16:27:48
  顶出个未来
楼主孙小浩 时间:2010-10-29 16:26:18
  目前 已更新至第五匪
    
  近日 我将对第六匪 进行调查、走访工作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作者:天才纵火少年 时间:2010-10-29 16:34:49
  速
作者:飞翔朋鸟 时间:2010-10-29 16:35:19
  LZ重新开贴,值得一顶
作者:金钢葫芦娃娃 时间:2010-10-29 16:38:04
  等第六匪出现. 白宝山的案件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有所了解,此匪确实牛B,只可惜走错道了
作者:蔚蓝色的嗳 时间:2010-10-29 16:39:25
  密切关注中~~~~
作者:天才纵火少年 时间:2010-10-29 16:41:47
  直接输入图片链接即可插入密切关注中~~~~
作者:tiexie2009 时间:2010-10-29 16:47:10
  你以前的帖子呢?以前好象不是这帖子,被封了吗楼猪?
作者:FBI1001 时间:2010-10-29 16:48:14
  都很强大。
  
作者:不拿AK好多年 时间:2010-10-29 16:49:13
  mark,期待更新
作者:jkx001 时间:2010-10-29 16:52:49
  书不是真的啊?
作者:twoge 时间:2010-10-29 16:51:57
  hehe
作者:一猪亲天地可鉴 时间:2010-10-29 16:54:49
  妖孽四出,大乱将至
作者:画下这天地 时间:2010-10-29 16:55:03
  神人
作者:baimidk 时间:2010-10-29 16:55:17
  第一名必然是70码,第二名肯定是李衙内
作者:yghwansui 时间:2010-10-29 16:55:38
  不知真相 纯属路过 顺便帮顶
作者:tiexie2009 时间:2010-10-29 16:56:43
  我向大家证明,楼主是原著哈,关注楼主一段时间了
作者:DDMan2007 时间:2010-10-29 16:56:56
  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很好,期待下文
作者:山城一叶 时间:2010-10-29 16:58:01
  希望是真的故事的人多哦,哈哈
作者:saxe99 时间:2010-10-29 16:58:29
  神帖。。
作者:DDMan2007 时间:2010-10-29 16:58:55
  补充一点:各悍匪确实了得,只是滥杀平民的确实不敢苟同。
  冤有头,债有主
楼主孙小浩 时间:2010-10-29 17:01:04
  各位,最喜欢哪一匪?
  
  觉得,哪一匪最强?
  
  呵呵 随便问问
  
  调查 统计
  
作者:yutian256 时间:2010-10-29 17:00:29
  人性泯灭!还是?
作者:gouliu 时间:2010-10-29 17:02:56
  期待更新!!
  马克之
作者:tiexie2009 时间:2010-10-29 17:07:38
  帮楼主顶
作者:tcfm 时间:2010-10-29 17:08:04
  顶出个未来
作者:gaojunsky 时间:2010-10-29 17:11:13
  太给力了!!!马克!!!
作者:tiexie2009 时间:2010-10-29 17:09:37
  个人喜欢“呼兰大侠”应该是侠客,不应该以匪类同称
作者:天才纵火少年 时间:2010-10-29 17:11:30
  顶出个未来
作者:jiahehao 时间:2010-10-29 17:13:05
  靠~~~~给我一把枪.......在贴子被删前留名.......
作者:jiahehao 时间:2010-10-29 17:15:14
  呼兰大侠感觉不太可信啊......一晚上杀那么多人,一家家的跑不过来呀.逻辑上讲不通.杀一家人怎么也要半小时.赶去二十分钟,动手三分钟.休息五分钟......
作者:传说的酒鬼 时间:2010-10-29 17:18:32
  支持
作者:天崖首席衰人 时间:2010-10-29 17:18:47
  
  
  
  
  
  职业路过 + 业余围观……………………
  
  
  
  
  
  楼主,你这么日复一日地傻下去,不怕IQ变成负数么?
  
  
  
  
  
  或者说,你只不过是疯得很别致?…………………………
  
  
  
  
  
  
  
  
  
  
  
  
  
  
  
  
  
  
  
  
  
  
  
  
  
  
  
作者:tiexie2009 时间:2010-10-29 17:20:54
  作者:天崖首席衰人 回复日期:2010-10-29 17:18:47 
  
  ------------------------------------------------------
  
  总比你这鸟人行
作者:做家 时间:2010-10-29 17:31:40
  呼兰大侠,无论战绩及结局都应排首位。
作者:幽庭秋千 时间:2010-10-29 17:32:13
  作者:孙小浩 回复日期:2010-10-29 17:01:04 
  
    各位,最喜欢哪一匪?
    
    觉得,哪一匪最强?
    
    呵呵 随便问问
    
    调查 统计
  ~~~~~~~~~~~~~~~~~~~~~~~~~~~~~~~~~~~~~~~~~~~~~~~~~~~~~~~~~~~~~~~~~~~~
  
   一个都不喜欢...也不觉得谁最强....
  
   既然称之为"匪"...最终都会走向自取灭亡之路....
  
   他们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留在人们记忆中值得回味与评说的.....
  
   个人认为楼主做这样的调查统计挺无聊的....
  
   有害无益!
  
   此贴不会再顶!
  
作者:那一瞬间的记忆 时间:2010-10-29 17:34:21
  崇拜,最喜欢白兄
作者:godbanker 时间:2010-10-29 17:39:44
  把这都拍成电影多好呀。
作者:达宫 时间:2010-10-29 17:40:24
  怎一个牛 比了得
楼主孙小浩 时间:2010-10-29 17:44:47
  作者:做家 回复日期:2010-10-29 17:31:40 
  呼兰大侠,无论战绩及结局都应排首位。
  
  作者:tiexie2009 回复日期:2010-10-29 17:09:37 
  个人喜欢“呼兰大侠”应该是侠客,不应该以匪类同称
  
  作者:那一瞬间的记忆 回复日期:2010-10-29 17:34:21 
  崇拜,最喜欢白兄
  
  ——————
  
  原帖,网友们更热衷于对呼兰大侠、田哥的讨论和追捧,凌、董再其次。而位居首匪的白哥,却遭冷落。
  
  难道我排的名次有问题?
  
  所以 做一下调查、统计
  
作者:郭小喜 时间:2010-10-29 17:44:56
  老家有一悍匪,本是一良民,只因开车,被ZHENGFU车辆相撞,交警与灵道乃“同船兄弟”,因此反而要此民赔钱,此人与灵道理论,之后二者互骂,灵道心窄,先扣了车辆,后找人开门入户,打了这人一家老小。
  可怜此人家本不富裕,开车讨个生计,非但车被拿走,如今老小都被打伤,本欲报警,其妻哭诉“他们儿本是一条船上的人,如今被船上人打了,你再去找船上人做主,岂不火上浇油。”其母哭劝“我等小民今遭此横祸,安敢再犯?我儿且忍了罢!”
  此汉子便不发作,直到夜晚,夜不能寐,只因心中闷气未出,却又无处说理,万股的冤屈拧成一节,这乃是常人说的“一条筋”,只是心智全无,只想着报仇雪恨。
  随打听此官身世,知有一儿,子承父荫,也在那JIGUAN工作,还有一小孙在JIGUAN幼儿园某班上学。
  此人本想杀这一官,然此灵道出门乘车,左右不离随从,甚难下手。此人心中暗想:“便不要了你的狗命,也定要你断子绝孙。”
  次日,此人照顾老母吃完饭,服侍其入榻,待老母睡后,跪地三拜。而后拿出妻儿相片,与些许盘缠一并儿揣进怀中。
  又从家中拿一斧头,藏进包里,杀气腾腾奔向JIGUAN幼儿园。
  翻墙而入,进入某班,不识得哪位才是灵道的孙儿,只好挥斧乱砍,须臾,二十来个小儿中斧,此人仍旧拿了斧头装进包中,又翻墙而出,待门卫过来时,已经逃的远了。
  至此此人销声匿迹,想是浪迹天涯,可为报一己之仇,误伤诸多小儿,此人报应不轻啊。
  家乡庙中一道者日:“此人命不久已,然20多个小儿,伤者伤,亡者亡,也是冥冥天意。这些小儿父母长辈,皆是那鱼肉百姓之人,为非作歹,合应有此报应。
  此新闻韩度或许尚有,大部被屏蔽,只有家乡人方才明其中真理。
  
  
  
作者:万里雪飘wan 时间:2010-10-29 17:45:36
  这个贴有点狠。
作者:snowolfcoll 时间:2010-10-29 17:49:21
  顶起
作者:无影spy 时间:2010-10-29 17:54:55
  哈哈,太给力了 。
作者:fcxf 时间:2010-10-29 18:05:30
  MARK
作者:zhouleyou2010 时间:2010-10-29 18:06:29
  好帖
作者:夜乱 时间:2010-10-29 18:28:04
  认同
作者:yunfei8yunfei 时间:2010-10-29 18:31:04
  顶
作者:苍茫此生误 时间:2010-10-29 18:34:41
  好强悍!写小说吧
作者:老子不高兴 时间:2010-10-29 18:36:52
  留名
作者:bjlqhlhw 时间:2010-10-29 18:42:12
  make
作者:q524313473 时间:2010-10-29 18:47:06
  牛!
作者:宿命之爱国者 时间:2010-10-29 18:45:13
  MARK
作者:huendanshankai 时间:2010-10-29 18:47:51
  白宝山 是真真切切没被夸大的牛人
  只能怪社会逼人。。。
  佩服白哥
作者:dydy123777 时间:2010-10-29 19:00:22
  顶还是不顶啊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0 下页  到页 
作者: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