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高考后眼睛做了激光手术,我非常后悔,非常自责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08:50:00 点击:3216283 回复:57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为了儿子有一个好的前途,我们准备让他报军校,犹豫再三,2011年5月高考前带他到医院检查,当时说各项检查都好的,决定做眼睛激光,网上看了一些介绍,说到正规医院做还是比较放心的,所以我们选了这里最好的医院。黑色的2011年6月18号,我们带着小孩冒着大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医院,准备让医院再次检查,哪怕有一点点不符合做手术的标准我们都不做,医院里,家长坐外面走廊,一批小孩都进去了,儿子是第一个做的,很快就出来了,眼睛上蒙着眼罩,眼睛怕光,流泪。带着小孩回去,小孩发现一只眼看东西远近都模糊。第二天6月19日复查,我和医生说了,1小孩一只眼看东西远近都模糊,2发现小孩有眼屎,医生检查说正常的,回去继续用医院配的药,2011年6月21日发现情况没好。还是眼睛不舒服,看东西模糊,再去医院,他们检查说正常,6月23日又去检查说还是正常,我心里快崩溃了,6月24日我不敢带小孩去了,怕他心里有负担,到医院后我情绪比较激动,我没问题不会来找你们,是什么情况引起了你们怎么不知道,每次都正常,可小孩看东西模糊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看我激动,他们马上说快吧小孩带来,今天是我们这眼科最有名的主任门诊,让他看看,我打电话让老公马上送小孩过来,主任让做了角膜地形图,眼泪腺测试,诊断是眼干,配新泪然,现在20多天了,眼睛只是稍微好了一点点,但眼睛感觉不舒服,哎,我是多么的后悔,世上有后悔药多好,或者是一场梦。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应剑群 时间:2011-07-13 08:56:42
  看看领导人都戴着眼镜就知道真相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09:00:48
  第一次再天涯发帖子,我只是想记录一下我的心情,我现在一想到小孩的眼睛,我就想哭,医生说我太紧张了,可孩子他确实眼睛不舒服,和我紧不紧张又什么关系呢?我发上来也是想让那些想做有在犹豫的人卡看,做了眼睛激光一个母亲在受社怎样的煎熬,让那些还没做准备做的人看了打消做眼睛激光的念头,为什么要做呢?没什么非做不可,家长不可以为了小孩的前途做这个手术。
  • 杰世music: 举报  2016-05-20 12:38:08  评论

    你的好意看帖的人会心领的,让考虑做激光的人慎重考虑是对的
  • ai3foxwang1983: 举报  2016-05-30 17:07:01  评论

    应该问题不大,我朋友也做过,做完之后确实会不舒服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07版豪沃 时间:2011-07-13 09:03:52
  这个沙发,坐的心酸…
  • roson111: 举报  2017-03-13 09:39:23  评论

    不要什么心酸,我作为一个做了2年飞秒激光手术的人,今天上来天涯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问题,首先我已经知道你给你儿子做的是传统准分子,那种恢复期要长达1个月,术后感强烈也是正常的,不能因为你去的医院和选择的传统方式就否定了这个手术,我现在2年多了,还是1.5视力,做的德国蔡司半飞秒,没有问题
  • roson111: 举报  2017-03-13 09:42:49  评论

    你六年前做的,那时候早就有飞秒激光技术了,你自己没有选择,我做完德国蔡司半飞秒术后两小时就1.2视力了。第二天就上班了,有更好的你没选择或者说没选对好的医院,或者说干脆就是术前检查都没过关就给你儿子做了。关于后遗症和术后保养方面的,我们徽信可以交流一下:117364500(备注:天涯)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horg 时间:2011-07-13 09:09:23
  哥们我本人就在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医院里工作,里面用的近视手术机器一向是全球最先进的,只要出来一部新的,旧的就卖给小医院,所以近视手术费用高。
   本院的职工去做是半价,如果是新机器上机,内部职工去做就免费。
   但是这里员工还是没什么人去做,现在近视手术还不算成熟,你看哪么多医生戴眼镜就知道了。
   首先切割眼角膜,变薄后,很容易形成圆锥角膜,失明,维一办法就是排队移殖眼角膜。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敢问天下事 时间:2011-07-13 09:14:41
  近视这个东西,农村的学生是极少的,为什么?信不信由你,自然会好的,
  • ty_夏日茉莉1: 举报  2017-03-21 12:13:26  评论

    评论 敢问天下事:你怎么知道农村的孩子近视眼少,你调查过吗,如果没有,就请不要再这乱说,好吗
  • 你老公比我老公贱: 举报  2017-05-25 22:26:03  评论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何况眼睛! 近视这个东西,现在已近不分农村 城里了,现在哪里的学习都要加班加点,你只要注意下,现在的学生绝大部分都近视,以后飞行员都难找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流动的水2010 时间:2011-07-13 09:27:25
  吓死我了,我还想带儿子去做这个手术呢。看来后果很严重,不能做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09:30:40
  我知道再找他们也没有,一句话正常,6月28日,29日我到我们这里的人民医院看医生,眼压,眼底据说都还好,可小孩天天眼睛不舒服,7月2日去检查,说正常。7月5日还是说不舒服,带他去当地人民医院看了第三个医生,他说发现有两根眼倒毛在眼角膜上扫,拔去,儿子好像稍好了两天,7月10日我上班,儿子自己去医院,眼睛实在不舒服,医生说有炎症,眼屎多,配消炎药,头孢吃,左氧氟沙星点眼睛,7月10日到7月13日早上,眼屎好像少了点,其实手术第二天复查时我说发现眼睛眼屎多,医生说那个人没有,正常的,哎我现在不知怎么办了,语无伦次,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吧,全当我写日记,其实自从儿子做了手术,第一个星期几乎是天天睡,网不上,电视不看,脸都是我帮他洗的,就怕水进去,我先用医用药棉一小块擦眼屎,在用消毒过的毛巾轻轻擦脸,非常非常小心,非常非常注意,万能的天涯网友,我改怎么办?到7月18号就是手术后1个月了。是激光后遗症吗?他还有一起做的同学没这不舒服,眼屎多的症状,眼睛稍红,反正现在继续吃消炎药,希望能尽快好起来,还有一只眼不管看近还是远都模糊,是什么原因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09:34:58
  看来我今天救了一双眼睛了,我记录一下有多少想做看了决定不做的,我儿子的视力现在好的,都5.0,也许是做母亲的,太爱孩子了,当初下决心做手术想考军校,可做好我心里承受不了了,想想军校苦,填志愿是做后一刻拆掉了,还是上普通大学吧,我天天吩咐我儿子,你生都要特别小心保护眼睛,
  • 香蜜沉沉ls: 举报  2016-12-04 19:03:40  评论

    评论 TZ126:你这种打广告的真的可以不用发了
  • 永丽TY: 举报  2017-10-12 19:38:47  评论

    评论 TZ126:现在电子产品泛滥,近视也成了我们做家长的一件心头事了。我家孩子也是近视500多度,本来打算手术矫正的,看了你们我都不敢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09:36:42
  我这一生都会在自责中度过了,觉得非常非常的对不起儿子。我不能原谅自己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ulian0811 时间:2011-07-13 09:46:28
  @敢问天下事 2011-07-13 09:14:41
    近视这个东西,农村的学生是极少的,为什么?信不信由你,自然会好的,
  -----------------------------
  近视怎么会自然好啊?真是胡扯。农村学生为啥少近视?还不是因为家境没那么好,不像城市学生整天不是看书就是上网吗?人家根本就是还没近视,而不是说近视了因为农村的环境好所以自然好了
  • 依不懂: 举报  2016-04-20 18:32:57  评论

    错了,农村不再是农村了,现在农村人个个是豪
  • 邵建兵: 举报  2017-01-25 22:45:02  评论

    近视跟食物有很大的关系。以前吃的食品都是绿色的,现在的食物都是激素,药物催出来的,所以现在的孩子眼睛近视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ulian0811 时间:2011-07-13 09:48:04
  @xhorg 2011-07-13 09:09:23
    哥们我本人就在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医院里工作,里面用的近视手术机器一向是全球最先进的,只要出来一部新的,旧的就卖给小医院,所以近视手术费用高。
     本院的职工去做是半价,如果是新机器上机,内部职工去做就免费。
     但是这里员工还是没什么人去做,现在近视手术还不算成熟,你看哪么多医生戴眼镜就知道了。
     首先切割眼角膜,变薄后,很容易形成圆锥角膜,失明,维一办法就是排队移殖眼角膜。
    
  -----------------------------
  事实上做这个手术的人已经很多了,从90年代末开始很多大医院一年都要做上千例,虽然对比总人群来说还不是很多。我本人做了8年,也没发现什么异常
  你说的造成失明,有什么科学上的根据吗?可能性有多大?有没有科学的数据和案例作为论据?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09:52:12
  在做眼睛激光前,看到网上说只要到大的正规医院做没问题,身边也有好几个高考为了考公安,军校做的,都行,我就不知道我儿子怎么就会眼睛不舒服的,但愿是炎症,能好起来,吃了2天半的药,他说好点了,哎在母亲的眼里孩子再小的事都是天大的事,现在想想儿子的前途要他自己去努力,而不是像我们以为为他好,实际我现在认为是害了他的眼睛,大学本科毕业后也一样可以考公务员啊。
  • 心海明月里: 举报  2016-07-07 19:28:52  评论

    @TZ126 哎,激光激光手术后,高阶散光会增加,角膜肯定不比天生的光滑。所以会觉的模糊。容易疲劳。
  • 兰草之蝶2010: 举报  2016-07-20 10:30:47  评论

    我认识一个老师也是做了手术,结果眼睛模糊,折腾了半年,然后才正常了,但是前提是她要去国外才行,国外空气好,回到国内就难受,眼睛敏感,所以她回来不久就又出国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09:54:43
  julian0811,你平时是怎么保护眼睛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大话 时间:2011-07-13 09:55:02
  作者:应剑群 回复日期:2011-07-13 08:56:42  回复
  ===============================
  能不能不要这么经典啊!!!!!!!!!!!!!!
作者:ensf 时间:2011-07-13 09:55:29
  这其实是个常识,眼角膜不是指甲,剪了还能再长,激光就是局部加热角膜,然后切掉一小块,然后让角膜恢复到一个屈光度,就像把一个凸透镜打磨掉一点一样……害人的玩意,赚钱的家伙事,现在楼主能做的就是把所有病历保留,并到省级医院确诊到底怎么回事,可能的话做伤情鉴定,做好打官司的准备。祝你儿子早日康复。
作者:ensf 时间:2011-07-13 10:03:09
  充分理解楼主的心情,眼睛可是非常重要,据你所陈述,都过了快一个月了,如果情况还是不好,赶紧去大些的医院啊,反正现在孩子不上学。到北京上海看看,别耽误,在网上发帖没什么大用处,只能徒增烦恼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0:28:52
  上海什么医院对这方面有经验呢?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0:32:13
  现在就是两只眼睛都能到5.0,但一只眼睛看东西远近都稍有些模糊,还有就是眼睛感觉不舒服,我靠南京,上海比较近,不知南京或上海什么医院看这个好。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0:35:02
  没有有用的病历,做手术时的单子在医院,看了这么多的医生都没说出什么,眼压,眼第检查都说好的,好像都没在病历上写什么,
作者:huangruogu 时间:2011-07-13 10:37:42
  这个手术只要是正规的医院哪有什么危险,本人97年参加高考的时候做的PRK,和现在的手术还不一样,有6个月的视力逐渐恢复期,到现在2011年做手术的眼睛一直很好。04年陪老婆去做的LASIK手术,头天做的,第二天就好。现在的手术应该是越来越先进了。只要你不是去找的小医院,应该技术上面没啥问题吧。
  • 绝境游侠: 举报  2016-05-07 19:21:31  评论

    扯淡……………
  • ty_笑笑糖: 举报  2016-09-23 17:33:27  评论

    评论 huangruogu:你好 我是一学生 也想做激光手术 这真的没后遗症吗? 期待你的回答 谢谢??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uangruogu 时间:2011-07-13 10:40:29
  上海那边我不知道,我在重庆,重庆最好的当年是雷纳眼科,不知道现在如何。当时雷纳眼科号称西南第一个做这个手术的医院。
我要评论
作者:shiningkiller 时间:2011-07-13 10:41:29
  报考军校马上做手术也是不行的,军校的体检规定明确说明做近视手术必须提前半年,无并发症才合格的…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0:46:56
  http://www.19lou.com/forum-1824-thread-29218779-1-1.html,转一个刚看到的文章,真的我看了都不想活了,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0:52:12
  明天星期四,准备去做手术的医院看那边眼科权威,我怀疑他发现问题会不会不说,本人也是企业打工的,这个月请了好多假了,但为了儿子,我什么都愿意。实在不行想去南京,或上海,有知道那个医院好的请联系我,谢了。儿子上大学应该在9月吧,现在还有时间看
作者:东方飞马 时间:2011-07-13 11:08:03
  医院是不可信的。。。心酸
作者:午夜红茶0 时间:2011-07-13 11:08:56
  你的症状应该是正常的,你的确是太紧张了,你现在首要的是让孩子不要感染,所以不要让孩子过多的跑医院,那样增加的感染的机会哦。
作者:悟空哥哥 时间:2011-07-13 11:13:20
  我做了。
  7年了。原本右眼主眼,现在左眼主眼。
  日日头昏脑胀,半个脑袋麻木。
  晚上看车灯,花的、、、
  
  唉。郁闷至今
  • 兰草之蝶2010: 举报  2016-07-20 10:33:17  评论

    做了近视眼手术就是晚上看光会晕光的,你的反应正常,不过我认识两个做了手术的,正常的就啥事没有,也有不行难受的
我要评论
作者:钟道 时间:2011-07-13 11:18:59
  不知你们那的医院怎么和你说术后恢复期的。
  我们这里是,手术后三天内不要用眼睛看东西,就是给你个眼罩带三天,彻底让眼睛保养三天;一个月内不要看电视和进行剧烈运动。就这样手术的成功率也只有80%几,而且3-5年内仍有可能出现近视、弱视等不良反应。
  这些是手术前必须要说明的,在慎重考虑之后作决定要比听信广告传言明智得多。眼睛只有一双,孩子这么小,做坏了这一辈子就废了,lz这个妈妈不合格啊!
作者:gftym2011 时间:2011-07-13 11:31:57
  lz做这个手术是否有风险我也很疑惑,可能有少数人出了问题,可是谁能保证不
  
  在这少数人当中呢?还有就算暂时不出问题,以后会不会出问题?但你已做了,
  
  但愿你不会有问题,如果现在情况还是不好,只能再想办法了。另外你儿子是独
  
  生子吗?最好不要上军校或公安学校,现在国内外矛盾很复杂啊,你能放心么?
  
  古人说独子不当兵么?不能怪大家吧,怪无人性的寄生吧。
  
作者:洛神8 时间:2011-07-13 11:43:30
  理解做母亲的心情啊,看来这个没有什么保证,本来我也准备今年年底给女儿做呢,你给我敲了警钟
作者:s2276 时间:2011-07-13 11:51:52
  激光手术造成的重影,满天星已发生很多案例
  
  并且是不可易转的!
  
  国内有术后几年失明的病例!
我要评论
作者:wangshuai425 时间:2011-07-13 12:33:49
  坚决不做激光手术,宁愿戴眼镜过一辈子
作者:byebye2000 时间:2011-07-13 12:36:17
  没发现那么多医生都戴着眼镜吗???????
作者:ccfers 时间:2011-07-13 12:53:41
  
    看看领导人都戴着眼镜就知道真相了
  
作者:xingye008 时间:2011-07-13 13:55:40
  我也一直近视,也不知道怎么形成的,也没有到医院好好的检查过。最近查了很多资料也想去做手术,摘掉眼镜。在网上也收集了这方面的正面和负面的报道,我现在非常犹豫。因为我才22岁,害怕万一以后有问题了该怎么办呢?可是也有人做了一直没有什么事的。
  
  
  我将密切观众楼主妈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agicyoung1981 时间:2011-07-13 14:01:49
  可以联系我的qq 10871431
作者:班用轻机枪 时间:2011-07-13 14:05:05
  好好个儿子当什么兵吗?
  这难道是报应?
  眼睛的病不要乱投医,一般人都是个滥竽充数。
  广州中山大学眼科附属医院不错,我一个朋友在其他地方都诊断算瞎了的眼睛在这个地方治好了。
作者:magicyoung1981 时间:2011-07-13 14:05:48
  我的症状和你儿子一样,我是大学毕业后做的,至今7年了
  
  你儿子看东西远近都模糊是激光切削偏心,导致高阶像差高
  
  通俗点说就是激光没切好,角膜并不是规整的同心圆,所以光线射入的时候导致散射引起的角膜散光
  
  遗憾的说目前没什么好办法治疗,我做了3次手术,一次比一次差,如果有医生跟你说可以再次手术改善,你一定要慎重!
  
  有详细问题可以加我qq 10871431或者邮箱magicyoung1981@gmail.com
  
  目前先叫你儿子想开点吧,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尽量少用眼睛
  我因为眼睛的事情得了抑郁,至今无法工作
  可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你能怎么办呢
作者:aasna 时间:2011-07-13 14:08:25
  那个手术的确有风险。愿天下想做该手术的青年及孩子家长,一定要慎重啊。祝愿楼主儿子早日康复,可能是时间还短吧,过段时间也许好些。阿弥陀佛,楼主多念念佛吧,宝牛你儿子。
作者:magicyoung1981 时间:2011-07-13 14:08:29
  这个手术 害了很多人
  你可以去网络搜索, 准分子 后遗症
作者:zxwlxj 时间:2011-07-13 14:22:25
  哇塞 这么严重啊 我还想去做下呢 看来 得好好想想了 祝愿楼主妈妈的儿子 早日恢复健康
作者:独品WH 时间:2011-07-13 14:31:07
  我只知道气球吹大了,会从薄弱的地方爆裂(就是沙眼的地方)。眼球跟气球差不多吧,削薄了的位置承受不了压力会裂的。怕怕。
作者:峻舞涛 时间:2011-07-13 14:41:16
  连胡BOSS都不做,你们做…… 看看医生戴眼镜就知道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4:46:10
  在这里发帖子的目的,一个是想看看有没人有更好的办法,还有就是我要拯救那些想做还没做的人,让他们看到不要再考虑这种手术了,激光就是现在好的,也会折磨你一辈子,天天担惊受怕,我是鬼迷心窍了,自认为为他好,可是下决心做了天天谴责自己,我的余生会再悔恨中度过,中午回家儿子告诉我,吃了消炎药现在症状好多了,我发现眼屎也少了,也许是炎症,手术后没吃过消炎药。医生也没嘱咐吃消炎药,希望他很快好起来。谢谢大家,原来我喜欢上天涯只看不喜欢回帖,可现在我觉得每个回帖的人都那么亲切,希望更多想做的人看到不要再做了,我们这里高考做眼睛的小孩好多,不知他们的妈妈是否也会像我一样天天哭,哎。
  • 天马行空哎呀: 举报  2016-06-06 20:37:31  评论

    楼主阿姨,我的情况和你儿子的情况一摸一样,视力正常但很模糊,而且眼睛天天莫名其妙的难受,去检查都是正常的。我妈妈为了我的眼睛每天以泪洗面眼睛都要哭瞎了,我和我妈很多次想一起吃农药死了。。我看到阿姨儿子和我一样感觉看到了希望,请阿姨救救我和我妈两条命啊
  • 晴天啊MM: 举报  2016-07-20 09:38:34  评论

    @天马行空哎呀 我也做过手术,很失望,很郁闷
我要评论
作者:菠萝萝霍星人 时间:2011-07-13 15:12:47
  再努力努力 去大医院看看 最好有认识的医生 介绍什么的 红包什么的要塞
  祝愿你儿子早点好起来
  
作者:胖瘦 时间:2011-07-13 15:19:09
  @应剑群 2011-07-13 08:56:42
    看看领导人都戴着眼镜就知道真相了
  -----------------------------
  这个是真相
  • 怀念拌面: 举报  2017-02-08 09:45:16  评论

    当年自己差点也做了,幸亏医生是熟人劝退了,这个手术能不能做就不做,后遗症太多!
我要评论
作者:yeegi 时间:2011-07-13 15:29:26
  看真相,听说LASIK不成熟.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5:37:40
  那天上午做手术是10个,都是高考后的学生,据我所知,就我一个人给了一个小红包,家长明明在外面,想不通手术要签字家长都不知道,小孩自己在里面签的。现在不知谁知道激光切削偏心是什么,怎么诊断,波前像差是什么,上面那个1918联系不上
作者:怪子 时间:2011-07-13 15:43:39
  搞不清原因,不是专业人士。
  
  可以问问眼科权威。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5:43:59
  激光切削偏心是医疗故事吗?我儿子做好就觉得视物一眼远近模糊,但视力能达到5.0,20几天了稍微好了些,不知什么原因,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5:47:02
  怎么联系不上1981
作者:二师兄吃不起 时间:2011-07-13 16:14:30
  比尔.盖茨都带眼镜,偏中国这些愚人要去拿自己的眼睛做实验。眼睛手术从出现到现在不过20年时间,就算是成功4.50年后是否会有未知后遗症谁能知道??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6:27:09
  一生中犯了一个终生不可原谅的错误,补救的办法都没有,只有自己好好保护了,
  • 兰草之蝶2010: 举报  2016-07-20 10:42:39  评论

    楼主不要太担心,我认识一个女教师,做手术后半年眼睛都模糊,后来就好了,不过很难受刺激,国内空气污染严重,出国就没事了
我要评论
作者:kayak626 时间:2011-07-13 16:51:45
  这个手术前几年就不推荐做了,我记得当时天涯就有这么一篇帖子,这个不是一劳永逸的手术。但是一般也不会有多大的伤害,安心点吧。
作者:至今潜水 时间:2011-07-13 16:53:08
  @xhorg 2011-07-13 09:09:23
    哥们我本人就在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医院里工作,里面用的近视手术机器一向是全球最先进的,只要出来一部新的,旧的就卖给小医院,所以近视手术费用高。
     本院的职工去做是半价,如果是新机器上机,内部职工去做就免费。
     但是这里员工还是没什么人去做,现在近视手术还不算成熟,你看哪么多医生戴眼镜就知道了。
     首先切割眼角膜,变薄后,很容易形成圆锥角膜,失明,维一办法就是排队移殖眼角膜。
    
  -----------------------------
  顶
作者:dikijack 时间:2011-07-13 17:08:20
  关注中
  试一下用QQ吧
  他的QQ是qq 10871431
作者:没注意2 时间:2011-07-13 17:17:54
  作者:应剑群 回复日期:2011-07-13 08:56:42  回复
  
    看看领导人都戴着眼镜就知道真相了
  ==================================================================
  你这回复太精辟了,是啊,看看那些领导人就知道了,真那么牛逼,那些领导人干吗还带眼镜呢。
作者:对影斋 时间:2011-07-13 17:20:27
  还是应慎重
作者:多多小朋友 时间:2011-07-13 17:23:05
  我本来还想为了漂亮点去做个激光,眼镜不戴了,现在看来还是戴着好了,很怕做的不成功就麻烦了。
作者:holyyu 时间:2011-07-13 17:27:09
  什么时候老胡不戴眼镜了大家就可以放心的去做了。
作者:神马也淡定 时间:2011-07-13 17:29:40
  这种东西太不安全,不靠谱啊。楼主还是太轻率了,我近视好多年了,一直不敢做,尽管身边有成功的例子,但我还是担心自己成为那百分之十几的失败率。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7:35:11
  现在为止,我在天涯救了两双眼睛了,我承认太轻率,可是没后悔药了啊
作者:sqingxiao 时间:2011-07-13 17:43:23
  做了4年,没有任何异常的感觉。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3 17:53:36
  和1981聊了,和他情况好像不同,我儿子术后5天做了角膜地形图,好的,术后到现在26天,模糊的情况有改善,现在吃了消炎药4天,到中午为止,他说眼睛感觉好多了,可能是有炎症,眼屎明显少了,但愿一切会慢慢好起来,但我还是非常非常后悔做了这手术,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一直记录下去,
作者:zsshgd 时间:2011-07-13 18:23:13
  @应剑群 2011-07-13 08:56:42
    看看领导人都戴着眼镜就知道真相了
  -----------------------------
  有道理
作者:山村雅舍 时间:2011-07-13 18:55:32
  哥们我本人就在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医院里工作,里面用的近视手术机器一向是全球最先进的,只要出来一部新的,旧的就卖给小医院,所以近视手术费用高。
     本院的职工去做是半价,如果是新机器上机,内部职工去做就免费。
     但是这里员工还是没什么人去做,现在近视手术还不算成熟,你看哪么多医生戴眼镜就知道了。
     首先切割眼角膜,变薄后,很容易形成圆锥角膜,失明,维一办法就是排队移殖眼角膜。
    看看领导人都戴着眼镜就知道真相了
作者:浅云传说 时间:2011-07-13 19:48:31
  别说做手术,我连隐形眼镜都敬而远之,因为我太不会爱护眼睛了,无法带隐形。现在带个框架,眼睛随便熬夜。
作者:mengyuan021 时间:2011-07-13 20:11:00
  你这人也真是的,你怎么知道你的儿子喜欢军校等 这样单位,像我高中的时候父母总是和我说考军校什么,我是宁死不屈,终于逃过的劫难,大学毕业了还想让我去当兵,我是那个气啊!我真的想和他们说:“你们要是喜欢当兵,你们自己去!”
作者:carey1011 时间:2011-07-14 02:58:28
  从小就老去一家眼镜店配眼镜,至少20年了,
  和那个店长算是老熟人了,看着我长大的。
  10年前,刚大学毕业,去买戴隐形,老头和我说,那东西带不好就摸角膜。
  天天还得洗镜片,你小子伺候不了,最好别买。没听劝,买了,后来戴了一段,发现确实太麻烦,干脆就不带了。
  前两年,近视又重了点,去配眼镜,和老头说,我想做近视手术。
  老头就说了一句话:你看什么时候那些做手术的医生不带眼镜了,你再做吧。
  大彻大悟,至今还带着那500°的眼镜呢。
作者:润泽四海 时间:2011-07-14 06:18:38
  哥600加都带框呢!带上眼睛还帅好多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4 07:59:09
  今天是儿子做手术第24天,吃消炎药第5天,现在基本无不适症状,一眼还稍模糊,好多了,今早晨6点让他吃消炎药时看两眼不红,眼睛无明显眼屎,我心情好一点了,昨晚朋友来贺儿子高考,谈及做眼睛我还是忍不住泪流。不能让我儿子成为富二代,还在他健全的身体上伤害了他,他是一个多么喜欢运动的小孩,篮球是他的最爱,可以后打篮球时怎么办?我无时无刻不责备自己,直至生命终止。愿天下父母都好好爱自己的儿女,自己的意愿不要强加给他,不要再做像我一样的糊涂母亲了。
作者:真理火焰喷射器 时间:2011-07-14 13:42:19
  尽量不要做
我要评论
作者:刘辉辉2011 时间:2011-07-14 15:12:06
  我小孩在北京做的很好,一点问题都设有。你小孩在那做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8357600 时间:2011-07-14 16:07:03
  没那么可怕吧,我就做了激光近视手术的已经有十多年了,一直都很好,在武汉总后做的。
我要评论
楼主TZ126 时间:2011-07-14 17:11:18
  我小孩是刚做20几天,今天中午问了,基本无不适的感觉,现在是儿子做好了,我心里不能接受,天天怕,哎
我要评论
作者:安全到达2010 时间:2011-07-14 17:21:40
  没啥吧,身边有人做五、六年了,一直都挺好的。
  开始肯定要难受几天。
  本人也近视,没想做的原因一是要误一、两个星期的工作,二是金钱的考虑,再有就是戴这么多年眼镜已习惯了,形象、气质都跟这眼镜离不开了,所以才没做。
作者:安全到达2010 时间:2011-07-14 17:24:58
  一看楼主就是个女人,娘们唧唧的,象个怨妇,做事要敢担当,多愁善感的对身体不好。
  
作者:怕得抑郁症 时间:2011-07-14 17:34:02
  无语,任何手术都有风险的,但愿你儿子早点好。
作者:情未鸟321 时间:2011-07-14 18:44:29
  我也做了啊,挺好点,2007年5月11号做的,4年多了啊,视力单眼1.0多,双眼1.2
我要评论
作者:情未鸟321 时间:2011-07-14 18:48:13
  这种手术是一定是有后遗怔的,说没有的纯扯蛋,那么多医生戴眼镜,难道是他们没钱?肯定不是啊,所以做这个手术心就一定要放宽,我就想的很开,就是有问题也是十几年后的事情了,到时医学有进步了,大不了再治一次,戴眼镜实在受不了拉!4年多了,还好没有出问题。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丷o 时间:2011-07-14 19:01:52
  我是高中毕业做的,当年眼睛近视已经700度,而且是一年比较一年增加的度数多,医院说做完效果也就灰复到0.8,最多1.0,当时决定做的时候也很怕,真怕下了手术台就失明…下决心是因为,度数增加太恐怖,我怕很快会到一千,那也就等于半失明了才赌的。现在9年了,视力1.2。看来还是幸运的。我的经验是:度数300还有400下的根本不要做,我一哥度数200左右,不带眼镜,多休息眼睛,多吃有营养的也自己好转了些,不加深也不影响正常生活。选正规医院。还有重要的是,我做完手术两个月正好暑假,没看任何书,报,电视,电脑,就靠广播和打麻将下旗完,坚决不认真洗脸,还有就是多睡觉,多望远。都很休养。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o丷o 时间:2011-07-14 19:05:14
  恩,我现在的法宝就是一累就睡觉,晚上基本不看书。
作者:ttggbb 时间:2011-07-14 19:10:26
  可怜天下父母心。
作者:huhai27 时间:2011-07-14 19:21:50
  @TZ126 2011-07-13 09:00:48
    第一次再天涯发帖子,我只是想记录一下我的心情,我现在一想到小孩的眼睛,我就想哭,医生说我太紧张了,可孩子他确实眼睛不舒服,和我紧不紧张又什么关系呢?我发上来也是想让那些想做有在犹豫的人卡看,做了眼睛激光一个母亲在受社怎样的煎熬,让那些还没做准备做的人看了打消做眼睛激光的念头,为什么要做呢?没什么非做不可,家长不可以为了小孩的前途做这个手术。
  -----------------------------
  你好你的心情可以理解,我看到你儿子是6月18号做的,我有个同事弟弟也做过的,听她说她弟弟做后一个月不见光的好像,更不看电视玩电脑,,不晓得是不是这个原因,,耐心看看吧,你这个还没一个月呢
作者:Ag_盛冢 时间:2011-07-14 19:25:40
  当年我也准备做这个手术去当兵,检测的那个眼角膜厚度有590微米医生说你的厚度比一般人都厚,就算复发还可以做一次,后来我堂哥说激光治疗近视这项技术到现在才20年不到,很多问题还没显露出来,让我再想想,后来我不敢做了,就没做了,不过我有两个同学都是高度近视,他们做了,现在蛮好,医生说刚做一个星期不要疲劳用眼,我擦有一个天天和我们在外上网一样玩,现在也挺好,这个主要看运气吧!反正我不会做的!
作者:Walkyren 时间:2011-07-14 19:32:13
  @没注意2 2011-07-13 17:17:54
    作者:应剑群 回复日期:2011-07-13 08:56:42  回复
  看看领导人都戴着眼镜就知道真相了
  ==================================================================
  你这回复太精辟了,是啊,看看那些领导人就知道了,真那么牛逼,那些领导人干吗还带眼镜呢。
  -----------------------------
  这个也不一定对。 领导人带的可能都是老花镜,属于远视眼,不能切的
作者:donghai321 时间:2011-07-14 19:36:38
  替这个孩子难过。我的儿子视力不太好,我经常带儿子看眼科专家,我的这个眼科专家就不建议我们给孩子做激光手术,我听她对别的病人也建议眼睛做手术要慎重,多好的医生呀!
作者:why1102009 时间:2011-07-14 19:53:07
  上海有个五官科医院,眼科全国有名,有问题可以去咨询一下。
作者:幸福的没话说 时间:2011-07-14 20:02:27
  我孩子高度近视09年高考已经没什么志愿可添了,所以就做了手术,术后一个月恢复到5.0,挺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wznikd1414 时间:2011-07-14 20:17:45
  我家孩子是近视加散光,没办法做,也没打算做
作者:喇叭裤飘荡在1983 时间:2011-07-14 20:22:54
  近视.零四年就打算做,一直没敢.后来度数控制的还好,就不打算做了.眼睛不象别的啊.现在戴眼镜也习惯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