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电玩城输了38万我该怎么办

楼主:chengduqiuzhu 时间:2012-11-05 02:28:00 点击:1854 回复:3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谢谢各位热心的网友给予我的鼓励和批评我知道自己该死

  这两天我在家都没有出门,给电玩城老板发了几条短信,希望能够退我4万把高利贷还上

  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可是老板不予理睬。

  我很多打机子的朋友在他那里输10多几十万的人不少,原本和睦幸福的家庭就这样破碎了

  该电玩城和当地政府派出所关系密切,每次有检查时都会了电话通知。

  而当地鱼儿机泛滥,几乎每家茶楼都会有一台鱼儿机,统一的人上分送饭多达上百家

  当地政府和派出所几乎都有股份提成。祸害了多少家庭 青年

  就拿我输38万这家电玩城来说,鱼儿机100元1000分,一炮就是99分,和100元2000分

  森林舞会 也是100元1000分。

  我现在已经下定决心戒赌了,我一定要打击这些祸国殃民的电玩城。

  求各位网友支招。

  http://bbs.tianya.cn/post-free-2862616-1.shtml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小萧是我 时间:2012-11-05 02:33:32
  愿赌服输
  
作者:gagalydia 时间:2012-11-05 03:10:54
  现货黄金,投资不要超过5万,稳健操作
  
作者:通过V认证用户 时间:2012-11-05 03:39:10
  38万。
作者:我从北太平洋归来 时间:2012-11-05 11:57:03
  牛人,你以为你有多少钱可以输。
作者:klmydszqcl 时间:2012-11-05 12:06:22
  买包耗子药
作者:andrewwang_2012 时间:2012-11-05 12:13:39
  搞个汽油瓶吧
作者:你们都是棒子 时间:2012-11-05 12:15:03
  这个东西,有专业打击的,人家是有技术有窍门的,能看出来哪些店的机子能打,哪些不能打,什么时候可以上或不能上总之人家是靠这个吃饭的。稳转不赔的。你什么都不懂就去玩,那是去送钱,你想人家电玩城的老板是sb么,会让你赚他的钱?你们这些打机输钱的就是没脑子,还不如去赌博有输有赢。拿钱买个心眼我看也值!

  
作者:精诚亲爱 时间:2012-11-05 12:16:25
  不要贪恋生命 自焚吧 地点由你选
作者:mpc010 时间:2012-11-05 12:18:41
  @精诚亲爱 11楼
  不要贪恋生命 自焚吧 地点由你选
  -----------------------------
  电玩城门口。
作者:hnxctws 时间:2012-11-05 12:23:04
  玩电玩 打小鱼 都是小孩子才玩的 呵呵 楼主能输38W

  还有高利贷!!!!

  你狠!!!
作者:_大忽悠_ 时间:2012-11-05 13:53:29
  楼主,你要是赢了会把赢来的钱送还电玩城吗?

  没人硬拉你进去赌吧?愿赌服输,不要当无赖,想办法挣钱还上吧。
作者:asunyo 时间:2012-11-05 19:07:55
  你多大了?身体怎么样?胆量如何
作者:骑着乌龟去攻城 时间:2012-11-05 21:33:14
  楼主,在拿76万把找回来
作者:yao2389 时间:2012-11-05 21:50:16
  哥们 说你什么好呢 那东西都是程序 你能玩的过它???你要赢了才怪。
作者:富士康亡 时间:2012-11-05 22:26:27
  你是搞网络诈骗的吧!
  
作者:asunyo 时间:2012-11-07 21:40:44
  朋友,冷嘲热讽的不用理他!18304909586发短信联系
楼主chengduqiuzhu 时间:2012-11-25 01:39:47
  各位网友大家好!

  在此澄清一下之前所发布的三篇不实信息,
  对各位网友的愚弄和对他人和相关部门造成的伤害在此深表歉意!
  之前在网上发布的信息,只是我一时兴起,即兴写的有炒作之嫌只是为了赚点点击率。
  看看网友反映或博得网友同情能成为热帖。

  小小举动可能对他人和政府部门造成了名誉伤害在此再次深表歉意。

  那天闲来无聊在一个电玩室内买了30元的游戏币,打了会游戏,由于机器故障找老板退币起了争执,该电玩只能存退币不能以币退钱。所以一时气愤。回家无聊在网上胡言乱语确实有点过分。

  今天在中和掉了证件和钱包,有人拾到后交到派出所,然后民警联系我归还给我失物。特别感动 想起之前在网上乱写诽谤他人实在心存惭愧
  所以在此特别澄清!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