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必看和十大不值得看的网络小说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28:00 点击:8220859 回复:25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0 下页  到页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10】

  《从零开始》-------雷云风暴


  别的不多说,我就转关于这部书的一句话:

  是起点第一部超过千万字的小说。有很多书造就了很多太监作者,而从零开始则是造就了千万个太监读者。[

  大家看网络小说,又不是看历史巨著。

  你说你看一本上千万字的小说就算了,还是部网络小说。
  你说你看一本上千万字的网络小说也就算了,偏偏这小说现在还在连载!

  楼主已经追了6年到现在,看不看你们自己看着办。
楼主发言:24次 发图:15张 | 更多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28:48
  楼主在线点评哈哈
  • 被精神病周成Z: 举报  2016-03-25 03:10:24  评论

    《当我们的国家被一群骗子 无耻的恶魔所统治,那“虚构事实”罪对我来讲就是最荣耀的评判!》我被折磨死后拜托把这句话刻入我的墓碑!!!
  • 罗文强2016: 举报  2016-05-15 21:12:13  评论

    我也看过很多小说,个人觉得有几本不错:仙道求索。剑道独尊,散仙世界,真灵九变,紫川,天行健,纳妾记回到明朝当王爷,太虚幻境,浪荡皇帝秘史,茅山后裔,仙逆的前半部分,和太监了的末日逃亡,茅山术,通天剑主,超级教师也不错,武侠的有九把刀写的,还有最散仙,其他的太久不记得了十二年小说迷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29:35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9】

  《凡人修仙传》------忘语


  同样,这本800多万的小说,看下来也是很费劲的。

  而且剧情冗长不说,乏味的是不停重复!

  基本就是 寻宝,打怪,炼药,开副本。然后重复。

  不否认人气很高,但是好的网络小说很多。何必浪费时间看这本呢?楼主为此是相当的奇怪
  • 东方御风一: 举报  2016-06-04 10:57:57  评论

    表示看过一千多章
  • legendjiang2013: 举报  2016-06-06 20:01:08  评论

    你也真是奇葩
剩余 4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winsxiaofeng 时间:2013-11-30 12:32:22
  确实好无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34:04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8】
  《冰火魔厨》-------唐家三少

  
  关于唐家三少,各人褒贬不一。

  有喜欢有厌恶,有喷有赞的。

  但不可否认三少的更新速度绝对是网络写手中数一数二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三少可以赚这么多钱的原因。

  数量保证了,质量难免打些折扣。

  所以三少的书基本情节都是顺序型,无悬念的。文笔也比较粗糙。

  但是,但是。楼主还是要强推这本。

  冰火魔厨,绝对是三少流水小说中的流水小说!

  小学党最爱,绝不为过!
  三少的优点便是数量,缺点嘛:愚以为还是比较适合小白的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35:51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7】
  《吞噬星空》------我吃西红柿

  这是一部起点热评排第一的书。

  热评的内容不外乎是互喷。

  关于此书,我真的不想多说。

  我看番茄的第一本书是《九鼎记》,我当时觉得这作者还不错,毕竟现现今武侠小说不多。

  虽然情节不值得推敲,但是起码的逻辑还是有的。

  然后,番茄开始了他的流水账,一本接一本。

  虽然文笔还行,但是这种打怪升级的,你看一本还成,连着看几本,几千万字。都是打怪升级,你能忍?

  
  • 仲明咒: 举报  2016-05-26 16:50:51  评论

    不吹不黑,没出地球前真算神作!特别是全世界一起围杀吞噬兽的时候。 除了地球,就成流水账了,真是无聊透顶
  • 东方御风一: 举报  2016-06-04 11:00:09  评论

    表示介个貌似看完了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37:41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6】

  《武动乾坤》------天蚕土豆


  别的不多说,楼主本人看书最恨的几件事之一,其中就有无创新的继承前作。

  对于写书,最重要的莫过于创新,连创新都没有了,就根本不配写书。

  现在不知道哪个坑爹的排行榜居然把它排到第一.

  对此,我只有呵呵了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39:25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5】

  《斗破苍穹》------天蚕土豆

  《武动乾坤》模仿的就是这本,被人誉为点击过亿的神话《斗破苍穹》。

  楼主这里盘点的不值得看小说,跟它的名气有很大关系。

  一本名不见经传的小说,说它不值得看不是滑稽么。

  不可否认这书有它的魅力,但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这种流水账似的打怪升级泡妞,基本上就是现在网络小说的惯有模版。

  在我眼中,它跟其他很多网络小说,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 九拙堂: 举报  2016-03-03 11:41:43  评论

    我就是看了一点就不看了
  • 吴聊8611: 举报  2016-03-08 21:06:00  评论

    楼主绝对是资深读者,看法一针见血,本人其实对网文中的排名早就迷惑不解,总感觉有不对劲的地方,但看到这些作品如此名气,又开始动摇自己的判断——难道自己见识浅薄,无法发现闪光点,或者自己根本就是不会欣赏——网文真的……真的需要有内涵的精品!!!
剩余 6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茂隆山 时间:2013-11-30 12:40:19
  ?
  
  • ty_豪无人性: 举报  2017-06-30 00:34:51  评论

    评论 茂隆山:我想说:盛名之下无虚士,斗破苍穹还可以,只不过是给人生感悟深度不同的人看的
  • 45216711: 举报  2017-08-02 08:33:01  评论

    我只想说你要看这些书是什么时候写的,在当时的网文中来做比较,也许你就知道为啥有些书那么火了,在现在你看起来不觉得怎么样,可能就是现在那类型的小说多了,而且写得更好,所以当你现在看的时候觉得不怎么样,但在当时可能那样的书就那几本。所以楼主,自己想一想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40:56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4】

  《很纯很暧昧》 《校花的贴身保镖》-------鱼人二代
  
  光看这名字,就是纯粹屌丝心理无遗。

  楼主一向对这种校园纯YY小说没有什么好感。

  里面的人简单得一B,无论主角配角,好人坏人。

  好人好的一B,不为任何理由就对你好。坏人就是傻X,不管怎样就要和你作对。


  有人说从此可以看出作者的不谙世事和单纯。

  楼主觉得作者怎样跟读者没关系,反正我们是看书的,不是看人的。

  但是这本单纯的近似弱智的小说,我个人觉得只适合涉世未深的小孩子看吧。
  • 九拙堂: 举报  2016-03-03 11:43:02  评论

    高中时期的最爱,现在感觉没劲了,但是前面的那点挺喜欢的。
  • 漠北懒人: 举报  2016-08-14 02:58:49  评论

    真心觉得这本不咋样,也不知道怎么热起来了的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41:42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3】

  鸿蒙二部曲之《盘龙》《星辰变》-------我吃西红柿

  相信即使没看过这本书的,也听过这本书的大名吧。

  呵呵,没看过的道友,你们是幸福的。

  说实话,这种小说,网络上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能等上网络小说第一的宝座,是运气还是背后的推涌不得而知。

  我看了这两本书的感受就是,看的时候觉得很无聊,看完根本不记得讲的什么!

  我不想吐槽这书的情节文笔什么的,毕竟语句还是流畅。也算达到了网络小说的标准。

  但是看这种书,真的就是浪费时间。
  
  • 吴聊8611: 举报  2016-03-08 21:13:01  评论

    越看越同意楼主的判断,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这些所谓的大神不过如此,不看也罢,中国的网络文学确实需要不那么急功近利,浮躁,能沉下心来精心创作的一批人,对这些人我们要多多宣传,而那些在网文中卖力求票的,拉皮条的,我们要不予苟同!!!
  • u_112256501: 举报  2016-05-09 12:14:34  评论

    星辰变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说,是它让我喜欢上小说。以现在的眼光看来这本小说确实不怎么样,但在它刚出道时不得不说它是一部神作
剩余 4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43:24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2】

  《神墓》-----辰东
  同样也是一本很有名气的网络小说。

  别的我不说,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能知道。

  楼主不说是什么大神级别的人物,但是说自己是资深书虫没人反对吧。

  像 从零开始,上千万字的小说,楼主就坚持至今。

  而这本《神墓》,是楼主唯一tj的书!

  开头从墓地爬出的主角,还能让我眼前一亮。

  越往后,剧情紊乱得一B,情节无聊得一B。

  更令人蛋碎的是,女主角既是一个人,又是几个人!

  你说你写好几个女主角也没关系,毕竟这在网络小说中太正常了。

  但你写这种,一个不是一个,几个不是几个的。真的看得我蛋都碎了。

  而且,里面关于感情的描写,真的空洞的一B,牵强的一B。

  而所谓打斗,更是一会一个崩碎星空,一会一个撕裂宇宙。看的我苦笑不得…

  其实,要不是下一本书实在让我切齿。这本逆天的《神墓》,绝对是我心中最烂的网络小说了。


  
  • 被遗弃的世界: 举报  2016-02-12 15:41:40  评论

    这本写的好!作者巳在暮中!无法超超越了
  • 顶一发别管我: 举报  2016-03-01 16:59:48  评论

    这书情节很好,看不懂是你的事,但作者文笔,当时确实很渣。
剩余 8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ota不悔 时间:2013-11-30 12:44:06
  楼主继续,十大必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46:46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1】

  《张三丰异界游》-------写字板
  
  楼主看书一向是很文明,也比较理智。

  但是看到这本事,我实在不能蛋定!

  你说你有反社会反人类的思想,我觉得没什么,毕竟写书需要天马行空。

  你说你文笔不行语句不通,我觉得还好,佩服你写书的勇气。

  但是请不要这样,要知道走路步伐太大,是会扯到蛋的!

  但是请不要这样,不要不懂还在瞎编。不要知道了几个名字,就随随便便乱写。

  中国的神话小说,是多少前辈呕心沥血构建的框架。它不只是简单的神话而已,它更是连结到中国佛道儒,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辅相成。

  在现如今,国学日渐荒废的时代,不说大家非要去学,去懂中国的传统文学。

  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起码的文学常识要有吧?就算不懂,那你不要随便乱写好不好!

  你这么写,许多读者就这么信了!你说你是恶搞,但许多读者并不知道真实的是怎样,你这个恶搞就变成篡改了。

  误导大众,真心推荐大家不要看这本书。
  • u_110273101: 举报  2016-03-19 00:29:46  评论

    楼主评论的太精辟了~我这些年看完的书有100多本了~长短不说~也有2亿多字了!真心有同感!
  • 和睦平安: 举报  2016-07-21 00:19:51  评论

    @一枝雪茄 你这样说就没意思啦,别人是写小说,又不是非要按中国神话结构那么写。这本小说真的很不错,前期斗智斗勇的情节是我看过少有的精彩小说,后期更倾向于看力量解决问题,不过也没办法,后期都是各种神灵,本来就是力气强者胜,再强写斗智,只会让人觉得弱智
剩余 4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48:24
  十大必看【top 10】

  《升龙道》------血红

  


  血大的书,奇思妙想,文笔细腻。当中《升龙道》为代表作。

  血大三大优点:
  1. 对人物的刻画,入木三分。其中人物的对话,神态,都非常传神。并且每个人物都是各有特色,棱角分明。不说在网络写手中,即使是放到当代作家中,楼主也认为血大的人物描写稳进前三甲!
  2. 独特的视角,发人深省的世界观。我想,这个跟血大读的计算机专业不无关系。血大书中的主角,大多是叛逆,复杂,并且阴暗的坏人。但是血大的魅力在于,他能让你逐渐喜欢上这个坏人,并且觉得坏人也不错!
  3. 浩瀚广博的文学功底。中国神话,西方神话,血大基本无一不通!

  说了优点,说说血大最大的短板。呵呵,那就是血大对情感的描写一直不上道。这点血大自己也承认,说自己在男女感情描写上,确实有点僵硬。这也多多少少令人不爽吧。
  故排名第十。
剩余 5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50:28
  十大必看【top 9】

  《亵渎》-------烟雨江南

  
  这是一本完全架空历史的小说,采用的却是西方奇幻的世界观体系。

  从中不难看出,作者深厚的文学功底。这点,在众多网络写手中也是很出众的。

  内容天马行空,不落窠臼,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那种叛逆的世界观,往往可以颠覆你的许多观念。

  就凭这一点,就让许多别的小说望尘莫及。

  而伏笔的埋设,也往往能出乎你的意料。

  对人物的描写很比较细腻,感情真挚,算的上是一部作者用心写的小说了。

  如果你认真看,相信可以和作者产生许多共鸣。

  而作为网络小说史上里程碑式的存在,这本书的评价一向不错。

  我个人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最后还是落入了主角光环和英雄主义中,而还有点尾大不掉。

  算是美中不足吧,故排名第九。
  • 啤酒肚的貓: 举报  2016-05-26 16:08:32  评论

    他的罪惡之城也滿不錯的,喜歡他那種中世紀混魔幻的架構,但是後期劇情好像有點控制不住
  • 菜鸟的觉悟: 举报  2016-06-30 12:46:58  评论

    好像看过这书,没留下印象,所以算不得必看之作
剩余 5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56:11
  十大必看【top 8】

  《昆仑》------凤歌

  有人说,凤歌是首个能与金庸古龙比肩的作家。

  呵呵,这话抬举他了,不过由此也可见一斑。

  要赶前辈,他的确还差点,不过放在当下的网络小说中,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佳作。

  这本书,给大多数人的感受是比较压抑,毕竟其中以为女主不能和男主比翼。

  但是在我看来,这正是作者的匠心独运的地方。

  不是这样的结局,这本书就不能成为经典。

  这本书,是好书。我在读的时候就很认真,对于结局,我心中早已有了计较。

  对于结局的设定,其实作者早就有所暗示。

  额,有点感慨,呵呵。见谅啦、

  其实这本书的情节宏大,波澜壮阔,意境不俗,读起来荡气回肠。

  适合胸中大气的真男人一读为快!

  缺点嘛,楼主很是喜欢这本。没找到啥大的缺陷,欢迎大家补充哈!
  • 天蓝色格牛仔: 举报  2016-06-22 12:31:15  评论

    对,这本书完全是经典。而且我觉得楼主少说了些它比金庸古龙还好的优点,那就是他完全符合我们对江湖的遐想。另我推荐风御九秋的书《紫阳》,皇甫奇的书《飞升之后》,还有末世类的《末世蟑螂》,还有跳舞的《邪气凛然》都市的。不好看你们随便踢我,文笔完全甩这些所谓大神几条街。
  • 黑土地里一疙瘩: 举报  2016-07-01 13:05:18  评论

    正书荒,刚看了个开头,文笔、情节确实不错,值得一看。
剩余 3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2:59:16
  十大必看【top 7】

  《紫川》------老猪
  也是一本真男人小说。关于这部小说,我想我不用太多说什么。

  这算的上是一本网络小说中的元老作品,刚开始连载的时候是03年吧。连载了大概有5,6年吧。

  同样是一本架空类的小说,

  不说当中史诗般凄婉悲壮的剧情,

  也不说当中庞大而紧凑的世界观。

  单讲这几个角色:紫川秀,帝林,流风霜。哪个不是令人记忆犹新?

  而紫川三兄弟的自相残杀,正是预想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看得出他们必然会反目,可心中又偏偏不忍心看到。

  当你有这样的感觉,那说明作者已经成功将你领进了自己的领域。

  这是一部网络小说的奠基之作。

  其实这部小说也有漫画的风格。

  我最喜欢楼主对兄弟情的描写,不需要过多文字,只需要简单的叙述就已经将兄弟情描写的很到位了,因为他们的性格已被老猪刻画到了极致
  两个字: 大作!
  • 夜是昼的蓝: 举报  2016-03-09 01:00:05  评论

    顶,我看过最好的书非紫川和悟空传莫属
  • 118067699: 举报  2016-04-13 20:04:15  评论

    老猪这书当年可是追了好几年才看完的 特别是最后几章 老猪死活拖了半年多才一次性全部放出来 这书很经典 看了好多次 因为很煽情 很多人都在猜测老猪是不是祸害了不少美女。嘿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00:15
  十大必看【top 6】

  《搜神记》---------树下野狐

  这是一部曾经令我挑灯夜读,三天三夜不睡觉的小说。

  龙女雨师妾,曾经令我痴迷,辗转反侧,不能入睡!

  乔蚩尤和晏紫苏,令我差点落泪。

  这本书对情感的刻画,点点滴滴,当属当今网络小说一绝!

  抛开这本书的情感不谈,里面宏大和卷帙的神话人物,更是一绝!

  而这,也是楼主为什么没有把它摆进top5里的原因。

  如果这本书不叫这个名字,那么它铁定进了top 5 了。

  这本书,对前人的成果,多多少少有些引用和继承。

  原谅楼主近乎病态的执念,《搜神记》在楼主心里,是东晋干宝的那本,不是这本。

  虽然这本书写得很好,丝毫没有亵渎前人的意思,但是它取这个名字,实在让楼主心生芥蒂。

  所以,它只能在top 5之外.
  • shenxiuthink: 举报  2016-06-06 02:58:31  评论

    搜神记和蛮荒记一直是网络小说中的最爱,作者是北大文学系本科生,写的文章妥妥的好看。
  • 天蓝色格牛仔: 举报  2016-06-22 12:34:48  评论

    妥妥的,这两本是经典。不过蛮荒我到现在都没看结尾,时间太久情节忘了,看起来接不上前文了。前段时间看了一本修真世界,文笔很流畅,大家可以看看。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01:54
  十大必看【top 5】

  《天行健》------燕垒

  
  真男人必看小说!哈哈,看来楼主也是真男人。

  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震撼!

  是的,不看这本书,你不会知道:一朝英雄拔剑起,又是苍生十年劫。这是怎样的凄楚!

  你不会知道:唯刀百辟,唯心不易,这是怎样的坚持。

  我们没有生在那个大马金刀的年代,不能感受到战场的嘶吼,不能感受到战马的嘶鸣。

  不能体会横刀立马夕阳下的悲壮。
  但是,我们可以读读这本书,作者的文笔是朴素的,但是意境是深远的。

  它会带你,走进一个沉重的世界。

  这本书,基本都是好评!

  男人,必看的一本书!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02:54
  十大必看【top 4】

  《悟空传》-----今何在

  

  我引用一句我觉得最贴切的评论:悟空传一个档次,其次网络小说一档次。

  是的,这是一部,有了自己灵魂的小说。

  其实说他是网络小说,有点牵强。

  但它确实是在网络上连载的。

  全书只有23万字,几个小时就可以读完。

  但是我相信,你要用几千上万个小时,才能读懂它。

  读这本书,我想,你得收起看热闹的心。

  看的不是情节,而是思考。

  别的不再赘述,网上的书评多如牛毛。

  《悟空传》,神书中的神书。文艺青年,不能错过。
  • 菜鸟的觉悟: 举报  2016-06-30 12:53:21  评论

    这书写的有些天马行空。楼主刚批判完某人不尊重原著,现在又推翻原著。真是可以
  • 思思萌: 举报  2016-07-17 13:08:20  评论

    @菜鸟的觉悟 特意注册了一个天涯号来回复你。我文学修养也不是很高,悟空传看第一遍的时候确实觉得有点乱,但是震撼是多少有点的,后来自己闲暇时侯又翻阅了几次,这本书对得起神作之称了,二十多万字写出魂 真的不容易。建议你再看几次 有空也可以看看网上不同人的观感
剩余 6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饭后就上床 时间:2013-11-30 13:03:20
  这些东西也算小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南柯一梦13 时间:2013-11-30 13:05:32
  嗯,说的不错
  
  • u_114077839: 举报  2017-10-11 02:21:44  评论

    所谓不值得看,在当时连载都看了,所谓值得看也都看了,若问印象最深刻的只有《杀戮与游戏》还能回忆,但后面烂尾,前面堪称佳作。 还有当时番茄写的吞噬星空是我在论坛里建议的,创作过程也听取了我们众多书友意见,当时的番茄确实是用心写作的。 血红当年离开起点,是我们书友一大损失。
  • 爱滅: 举报  2017-12-27 18:06:56  评论

    评论 u_114077839:不错 吞噬星空 我是唯一一本追更的小说 我觉得还不错!ps:因为其他小说我都追不下去了。。。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05:33
  十大必看【top 3】
  《诛仙》-------萧鼎

  


  把它排在悟空前面,我只有一个标准。

  那就是悟空传虽然是在网络上连载的,但是严格来讲它并不属于网络小说的范畴。

  一部只有23W字的小说,说网络小说,是有点牵强的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你没有看过诛仙,你怎么好意思跟别人说你看过网络小说?

  别的小说我还介绍下,这本小说我相信没有任何介绍的必要了。

  看过的,不妨再看一遍。楼主完完整整看了5遍(这根本不算多,看了十遍的大有人在)。

  没看过的,赶紧的吧。

  对于《诛仙》,我觉得所有的溢美之词都是苍白的。

  在我看来,他的文学高度,已经可以和金庸古龙两位巨擘相比肩了。

  现在诛仙二已经开始了连载,还没看的同学赶紧去看吧!

  而要说这本书的缺陷。我下一本书将会提到!
  • 烟波信难求: 举报  2016-03-05 16:40:24  评论

    其实你应该看的更仔细一些,在诛仙中,所有人的对话前面都是道字,毫无变化。而且这部作品的前面部分和笑傲江湖有点像。这也是这本作品的欠缺之处,所以萧鼎要和前辈来比还是要差了许多,但是和其它网络小说来比。这部小说确实不可多得
  • 118067699: 举报  2016-04-13 20:08:59  评论

    书不错 就是有点散的感觉 配角描写过多了 但后面都是跳过配角看的 听说这是为游戏(诛仙)写的书 要注重全职业介绍 听说的 嘿
剩余 6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07:09
  十大必看【top 2】

  《极品家丁》-------禹岩


  

  这是一本架空历史的穿越小说。

  也是一本YY小说。

  其中作者深入骨髓的描写,传神备至的刻画,还有紧凑的剧情,让你一读就绝对不会释手!

  而书里字里行间,那将中国诗词对联的灵活运用,化用,夹杂着作者许多的原创佳作,让这

  本书的文学程度叹为观止!

  文风精炼,文笔华丽的书有,语句朴实,情节近人的也有。但是能将这两者完美的结合,让

  读者在看的时候,津津有味,浅显易懂,而又不得不佩服作者深厚的文学功底的书,楼主看

  过这么多书,能做到这么圆润如意的,只有家丁!

  就像书中所说,书中每一位女主角,和三格都有刻骨铭心的爱恋,无法割舍,无法排比。

  看完这本书,你会发现,你悄然间,已经爱上了家丁中的一个个鲜活的人物。

  好吧,我承认我主观了。

  那好,我现在说点客观的。

  为什么我会胆敢把家丁排在诛仙前面。

  我只说其中的一点。

  诛仙的结尾,大家都懂。说是烂尾可能大家不太接受,但是结局略显仓促却是不争的事实。

  虽然现在诛仙二出了,可当时诛仙完本的时候,萧大的原话就是他并不准备写诛仙二。

  也就是说,没有诛仙二,诛仙一的结尾并不尽如人意。


  而家丁书中,很多人认为的高潮,是在结尾之前。

  在如此多的网络小说中,凤头,鱼尾屡见不鲜。

  而像家丁这样,全本书都认认真真,兢兢业业书,甚至全书的高潮放在结尾,用近似完美的结局来回报读者。

  这样的书,我不敢说绝无仅有,但起码也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有什么,能比的上作者用他所有的热情和精力来打造一本小说,能比得上作者呕心沥血,耐

  心坚持,丝毫不懈怠地写书更令读者佩服的呢?

  禹大,用他属于自己的,作者式的崇高骄傲。打动了我。
  • 九拙堂: 举报  2016-03-03 11:51:32  评论

    但是我觉得《诛仙》比《极品家丁》好看,《诛仙》我看了起码有5 .6次了,可是《极品家丁》第二遍就不想看了。
  • 吴聊8611: 举报  2016-03-08 21:37:00  评论

    这本书,本人不敢苟同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古典日月 时间:2013-11-30 13:20:01
  基本上没看过
  
我要评论
作者:jjyy508 时间:2013-11-30 13:25:49
  好贴没人顶?!我先来一个!
  
  • u_114077839: 举报  2017-10-11 02:43:42  评论

    阳神,小兵传奇,流氓高手系列,仙葫,寒门崛起…… 曾经拥有的方向感,苍天白鹤,上山打老虎额…… 以上作品作者都堪称经典仅供回忆,但本人最欣赏的是官场小说,虽然现在基本和谐了,但其中经典众多,佳文无数。所谓文无第一,各位书友心中自有定夺。
  • 专kill狗: 举报  2017-12-19 09:43:33  评论

    阳神,这书主角伪君子一个,伟光正缺乏人气
我要评论
作者:搞么事搞 时间:2013-11-30 13:26:44
  top1,快点。。。我直接下了看去
作者:jjyy508 时间:2013-11-30 13:27:07
  最喜欢极品家丁了
  
  • ty_游戏人生300: 举报  2017-09-23 23:12:31  评论

    多少年前的墓了也挖,楼主这傻逼,十大必不看都看过,各有风格,搜百度搜狗搜玄幻小说都能搜出来。十大必看勉强看完几本,各种yy渣文,而且没有耳根的书,耳根的书挺搞笑的
  • 夏雪燃风: 举报  2017-10-03 16:49:13  评论

    评论 ty_游戏人生300 :特地注册了一个天涯号回复你,关于你所说的楼主推荐的文是渣文这点我无法判断,因为我都没看过,但楼主对校花,斗破,吞噬,神墓的评价能够让我认同,另外一点,就是让我不惜花时间也要回复你的理由,md耳根小说很搞笑!你在看仙逆,我欲封天是闭着眼睛看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27:57
  十大必看【top 1】
  如果没有这一部小说的出现,我一定会选 <<佛本是道>>,正是因为这部小说的出现,让我改变了想法。
  到了骨灰级书迷的程度,如果还对小白文爱不释手,一定会遭喷的。
  佛本虽是将封神、西游联起来了,但愚以为并不联贯,佛本将中国神话驾空到另一个世界,我觉得这个太过牵强。
  但这一部小说,我不得不说神作,喜欢西游的朋友请看这一部,喜欢三国的朋友请看这一部,喜欢封神的朋友请看这一部,喜欢中国神话历史的朋友请看这一部。
  也许只有这一部能将中国神话历史衔接的如此完美。同样的历史,不一样的角度。也许你不认同,不过看过后,我想:你就会明白原因。

  这是我心目中的no.1没有之一--鬼话三国-现代蒲松龄邪恶解说三国
  
  • tianya7480: 举报  2016-03-08 21:47:26  评论

    这个我原来追了很久 后来由于工作原因 就戒了 现在又想起来了 一会儿去看看
  • wwazs: 举报  2016-03-14 00:45:11  评论

    强烈推荐《兽血沸腾》
剩余 3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jyy508 时间:2013-11-30 13:28:00
  第一呢??
  
  • 2333333_aaa: 举报  2017-07-25 08:43:00  评论

    评论 jjyy508:我觉的《龙族》是我心中有灵魂的小说,《女武神》也是。江南的小说总有一种特别的风采,有种让人为之落泪的魔力。还有小白鼠的《武神风暴》这部小说虽然也是升级的,但是情节写的真的很棒,让人热血沸腾又不落俗套。
  • 云岚岁月: 举报  2017-09-02 15:50:17  评论

    评论 2333333_aaa :龙族我是唯一必买纸质书的。我怕蹭过去。要是江南出快点就好了。 龙5啥时候出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28:52
  坐着等喷
  • 天杠星有鱼: 举报  2016-04-27 23:29:16  评论

    不喷,毕竟大家的环境不同,我最近看择天记,赘婿,还有常书欣的书
  • 为何不骚何为骚: 举报  2016-06-06 19:13:54  评论

    家丁是可以的
剩余 3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jyy508 时间:2013-11-30 13:30:47
  不错,鬼话三国和悟空传都是已经脱离了俗套,拥有了思想灵魂的好作品
  
我要评论
作者:逆向的犬儒2010 时间:2013-11-30 13:32:37
  顶天行健
  
  • 深深思考: 举报  2017-03-10 10:34:21  评论

    过于沉闷,作者追求的似乎是正式的小说,比如姚雪垠的《李自成》,可惜文笔立意与职业作家相差太远,和流行网文比又缺少爽快感,应该说《天行健》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半成品。
  • ty_唯心不易1: 举报  2017-03-12 07:37:53  评论

    评论 深深思考 :你当然不懂了,当你开始注重作者对于小说的各种写作能力,你一定会忽视小说本身给你带来的体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3:49:53
  求顶一下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一枝雪茄 时间:2013-11-30 14:43:01
  由于作者看书有限,还请诸位朋友补全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owerlh 时间:2013-12-05 16:44:43
  mark。
  楼主评价一下“银河九天”和“天涯蓝药师”吧!
作者:sadanqibing 时间:2013-12-05 16:51:43
  十大不值得看是确实,十大值得看……这个恐怕也有问题~!
  • 吴聊8611: 举报  2016-03-08 21:38:10  评论

    不错,有待商榷
  • 一山川: 举报  2016-08-18 14:16:45  评论

    @sadanqibing 这"值得看"与"不值得看"完全是两种类型的书吧。。。这"不值得看"的是大众主流的玄幻小说而"值得看"的是非主流的仙侠,架空类这两者用一样的标准评判似乎有失妥当吧。。前者个人认为亮点在想象力而文笔在其次。后者因为世界观与现实相仿因而亮点在文笔。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悲催的工资 时间:2013-12-05 17:00:32
  徐公子写的《灵山》,才是我迄今为止百读不厌的网络小说!至于楼主所说的,有部分看过,但也只是一遍而已,没有再读的欲望。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抱怨是无能的表现 时间:2013-12-05 17:08:03
  邻家有女初长成 十大必看之手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杯酒2012 时间:2013-12-05 17:22:46
  收藏
  • ty_唯心不易1: 举报  2017-03-12 07:41:26  评论

    评论 杯酒2012:本来懒得评,不过这楼主有点意思,真心喜欢小说的,看了无数,最好的几部无非悟空传,昆仑,天行健,尘缘。既然楼主连天行健也评了,那为什么没有尘缘?是觉得不够格?
  • 夜听风丶: 举报  2017-05-19 05:16:39  评论

    评论 杯酒2012:尘缘表示只看了第一章,,,,一直没耐心去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winsxiaofeng 时间:2013-12-06 12:30:00
  鬼话三国确实是几年间难得的精典之作,达到了一定高度,同样是写史,鬼话三国的写法却更让人惊艳。重要的是能把中国神话结合的这么好,确实是神作中的神作。
作者:ti425408 时间:2013-12-06 12:47:37
  强推!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59869530 时间:2013-12-06 12:49:41
  楼主的十大不值得看 看了8部.十大必看6部没看(看了n多年:从天魔神谭看到现在:的一书迷)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福小气 时间:2013-12-06 13:09:44
  天魔神谭我看了三遍了,升龙道至少4遍
  • a守玉: 举报  2016-08-13 16:31:08  评论

    @福小气 我也喜欢看天魔神谭,虽然文字并不是很好,但主角让我着迷
  • u_108413550: 举报  2016-10-30 02:49:45  评论

    哈哈 同爱啊 银月恶魔~ 这书最早是我在04年读高中的时候在书店看的,那时候借书不易啊,都没能看完,等到大学了把书名都忘了,就记得银月恶魔,还好凭着这个把书找出来了了当年的遗憾~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pshagua 时间:2013-12-06 13:22:02
  收藏
作者:游司屿 时间:2013-12-06 13:30:21
  收藏
作者:人倒中年 时间:2013-12-06 13:41:18
  收藏。。。
作者:秋叶飞林 时间:2014-06-21 19:08:46
  楼主的总结很好很好。。。赞!!!

  看过诛仙之后再看神墓有种作呕的感觉。。
我要评论
作者:fkekthh 时间:2014-06-21 19:25:48
  留名
  
作者:炮灰先生 时间:2014-07-20 19:47:46
  ..
作者:edu73101 时间:2014-08-27 18:39:37
  十大不值得看写得大快人心啊,那种小说竟然有那么多人喜欢看只能说明小学生在大量上网了。十大值得看的,只看过三四本,那是因为不想看旧小说,把《极品家丁》排在第二却是让我想吐,原因只有一个:小到三岁的小女孩到80岁的老妇人。。。所有碰到的女人都想给主角搞——————作者那是因为现实中太缺爱么?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倪叁 时间:2014-10-06 11:59:33
  刚读完《极品家丁》,百度“值得看的网络小说”,进了这个帖子。
  本人读书不多,但楼主所列的书也有幸看过几本,简单发表一下吧。

  《凡人修仙传》是有点冗长,开局说了半天都没与修仙沾到边。但我觉得像这种成长型小说写的详细点比较让人有代入感,也很切合主题。而打怪升级反复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网络游戏不就是这玩意吗,我看着也无聊的紧,但玩的人还真不少。虽是老一套但成长的过程还是很精彩的。我的评价是可以一看,但不值得细看。看完本书主要对修仙体系大致有个了解,没啥波动。而且结局实在仓促的很,基本是跳着讲完的,我想故事大纲都要比这详细吧(笑)。

  《斗破苍穹》这本书当年真的很火,看完后感觉与楼主一样,“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这书能吸引人我觉得首先是书名,很唬人。其次就是弄个什么斗气世界,搞的好像开了一个新体系,新宗派(我书读的少也许前人有写过类似的不知勿怪)。再来就是铺天盖地的广告,吓死人了。这本书开始看着还行,后来就跳着看了,大致浏览了一遍,难副,难副啊。《武动乾坤》开始还有些期待的,后来不知咋的就跳着跳着看了,悲剧。

  我吃西红柿的大名那真是如雷贯耳,搜了代表作,全下载下来,一本一本看。都大致翻了一下,最终只看了一部《九鼎记》。这本书的情感方面我还是比较中意的,够质朴,没有花花桥段,很生活化。《星辰变》看评价说不错,我看了开头翻结尾,一头雾水。百度了简介后,最终得出三个字,懒得看。其余的书也是三个字,懒得看。

  楼主的不值得看“难拔万”我是深以为然。看了开头几句就皱眉,三丰哥一张口就变味了。立马删了。虽然对此书排位第一深以为然,但还是希望楼主虚位以待,网络代有才人出,指不定就有好作品来踢馆呢(笑)。

  《搜神记》这本小说记得是05年那时候吧,贝塔斯曼书友会每月发的小册子上面介绍的,还是编辑隆重推荐的。编辑说你将再次获得阅读的巨大快感(没这两个字还真记不住)。印象深还有句评价,好像是个复读生留言的,说太好看了,想快点看结局又怕太快看完,还忍不住在补习班上课时看,对不起爸妈对不起党。我当时那个好奇心一下子就给勾起来了。后来就在网上看,边看边听周杰伦当时的新歌《青花瓷》。到现在我手机彩铃都还是这首歌呢,给我的画面感太强烈了。这书啊,委实好看。好看的书就是好看,名次什么的都无所谓,主要是分享给没看过的读者,让更多的人获得“阅读的巨大快感”(笑)。

  如果没有《大话西游》,我想《悟空传》会更加震撼人心。刘镇伟不愧为鬼才,可惜当年却没人欣赏。书是牛书啊,值得慢慢品味。

  《诛仙》的前半部真的很经典,那文字写的,真是逐字逐字去瞅,精彩处忍不住都吟了出来。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田不易这个人物形象,刻画得是真是丝丝入扣,每次都想到我爸(笑)。 后半部我也没啥可说的,还是一样牛逼的文字,但为啥就没有前半部精彩了呢。总感觉像是三条腿的猫,还是不完整啊,希望作者能花时间好好修订一次。这书已经不能用值得看来形容了,值得收藏啊。


  说实话没想到《极品家丁》的名次会这么靠前,楼主给本书这么高的评价虽令人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
  这本书的确称得上是精彩绝伦。前半部那玩意那真是,好看!后半部嘛,不能说不好看,一样的好看,但怎么说呢,腻了吧,有点疲劳了。主角的牛皮翻来覆去都一个模式,习惯了就没啥好玩,而慷慨激昂的演说也有点愤青思想,成长太过顺利也有些脱离现实(好像就一年多的时间跨段)。女主角设置的过多,戏份肯定不均匀,人物倒都是有血有肉有性格,就是太容易脸红(个人观点,肯定有读者喜欢脸红的),被主角收服后感觉也没啥了。其中大小姐的感情戏还是很丰满的比较对味。至于作者推崇的月牙儿应该是大神的一个理想,但对我来说却有些矫揉造作。我看到后来的心理就是爱干不干与我无关赶紧结尾吧(纯属个人观点勿喷,现在想想好像是因为玩LOL玩的手滑心思不在书上有些急躁差不多是这样)。还有一大遗憾就是本书没有一个像样的男性对手(对手全是女人)。出场设置都还不错,官二代富二代王爷状元,文武才貌样样有,但基本都是跑龙套的,大多没啥好结果,死无全尸的都有。没有对手的戏不能说乏味吧但对我来说却少了很多期待。当然,作为一本YY小说,纯粹的爽文,最主要就是要能从其中获得“巨大的阅读快感”。只要读的爽了,其他的都可以忽略。至于楼主把本书排在第二,我想与作者呕心沥血也有一定关系吧。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向作者致敬。这本书已经被我收藏。

  其余的都没看过了,有时间好好看看。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随便写写,仅供娱乐。

  最后我也献丑几本值得看的书吧。
  《寻秦记》 情节精巧,大师级小说。年少的我更是看的是“津津有味”。
  《鬼吹灯》 我真以为作者是老知青,结果是个小哥,挺牛逼的。
  《史上第一混乱》闲书一本,图一乐。
  • 贝贝不爱大波浪: 举报  2016-04-13 17:21:32  评论

    鬼吹灯确实不错!我08年看的!那时候自己一个人大半夜在床上躺着看,黑灯瞎火的自己看书都看的自己怕鬼了!!!可能是我自己胆小吧!!!史上第一混乱有点逗!看的心情还不错!!
  • u_111411411: 举报  2016-04-19 15:55:09  评论

    说的很好,推荐本《宰执天下》看了几年了,感觉很好。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夜メ孤城 时间:2014-10-06 14:58:45
  晕,十大不值得看,没看完过!
  十大值得看也没看完过,有的听都没听过!
  天涯里面写的,廖无墨《江湖》,个人看了7遍。
  孔二狗《黑道风云二十年》,6遍。
  个人看书至今最喜欢的一本小说,《全职高手》,推荐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在这在这地方 时间:2014-10-06 16:14:37
  @一枝雪茄 2013-11-30 12:43:24.0
  十大不值得看的【top 2】

  《神墓》-----辰东
  同样也是一本很有名气的网络小说。

  别的我不说,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能知道。

  楼主不说是什么大神级别的人物,但是说自己是资深书虫没人反对吧。

  像 从零开始,上千万字的小说,楼主就坚持至今。

  而这本《神墓》,是楼主唯一tj的书!

  开头从墓地爬出的主角,还能让我眼前一亮。
  ......
  
  —————————————
  靠,完全同意啊,开头眼前一亮,后面果断太监,实在看不下去啊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在这在这地方 时间:2014-10-06 16:20:14
  @一枝雪茄 2013-11-30 12:50:28.0
  烟雨江南


  这是一本完全架空历史的小说,采用的却是西方奇幻的世界观体系。

  从中不难看出,作者深厚的文学功底。这点,在众多网络写手中也是很出众的。

  内容天马行空,不落窠臼,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那种叛逆的世界观,往往可以颠覆你的许多观念。

  就凭这一点,就让许多别的小说望尘莫及。

  而伏笔的埋设,也往往能出乎你的意料。

  ......
  
  —————————————
  完全同意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懒得再逛 时间:2014-10-06 16:38:48
  佣兵天下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也要成神 时间:2014-10-06 17:04:32
  修仙狂徒也很好看,可惜到了神界之后质量从90掉到了70,之后到了尊界更是掉到60了。。。。。


  但是这书的宇宙观太强大了,很震撼。
我要评论
作者:qq77124099 时间:2014-10-19 04:02:00
  我若要有,天不可无。我若要无,天不许有! 我欲封天 http://www.bl5.cc/read/108/
作者:无名V小车 时间:2014-10-19 06:35:59
  十大必看居然没有《庆余年》?对于你只能呵呵了
  • ChinNeil: 举报  2016-06-07 21:54:05  评论

    庆余年+1
  • lzc1009: 举报  2016-06-29 15:21:01  评论

    庆余年+2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ilvershiwu 时间:2014-11-12 10:38:50
  @一枝雪茄 23楼 2013-11-30 13:05:33
  十大必看【top 3】
  《诛仙》-------萧鼎
  
  把它排在悟空前面,我只有一个标准。
  那就是悟空传虽然是在网络上连载的,但是严格来讲它并不属于网络小说的范畴。
  一部只有23W字的小说,说网络小说,是有点牵强的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你没有看过诛仙,你怎么好意思跟别人说你看过网络小说?
  别的小说我还介绍下,这本小说我相信没有任何介绍的必......
  -----------------------------
  很有文学精神,看书必评,还有这么精彩的总结,这比那些打赏的奖赏更高
作者:shenlong5456 时间:2014-11-25 11:18:53
  其实凡人修仙传还是不错的了。在修真小说里也算是很好的了。这个不同意楼主的说发。
  还有十大必看的极品家丁。我草 这个还必看。我真的只能呵呵了。那不就是见了一个女人上一个女人。见了一对师徒上一对师徒吗。你不觉得这他吗比练级打怪刷副本还无聊吗。。我倒觉得喜欢这本书的可以直接去看黄片了。没必要看书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望远2014 时间:2014-11-25 17:29:40
  每人都有各自的十大.网络小说.极品只看一遍.凡人我却看了3-4遍.
作者:风飘公子 时间:2014-11-26 22:02:01
  @liu12345678 2014-10-06 16:39:46
  居然没有《三体》
  -----------------------------
  三体怎么算是网络小说。大刘什么时候成了写手
作者:qq77124099 时间:2014-12-23 22:54:39
  我若要有,天不可无。我若要无,天不许有! 这是一个起始于第八山与第九山之间的故事,一个“我命如妖欲封天”的世界!
  http://www.bl5.cc/read/108/ 我欲封天
我要评论
作者:老别来无恙 时间:2014-12-23 23:08:49
  佛本是道无可超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qq77124099 时间:2014-12-24 00:00:28
  我若要有,天不可无。我若要无,天不许有! 这是一个起始于第八山与第九山之间的故事,一个“我命如妖欲封天”的世界!
  http://www.bl5.cc/read/108/ 我欲封天
我要评论
作者:u_99059264 时间:2015-06-27 19:43:29
  @一枝雪茄 《来自东方的骑士》推荐一下,中世纪条顿骑士团的崛起。
  《山那边的领主》写的是一个家族从诞生到灭亡,再到复仇的真实之路,真实的剧情设计有时让我感到,世界的可怕与残酷。
  《暗黑佣兵》很真实的佣兵性格,利益什么的摆开来说,同时也很无赖。
  网游类的推荐一本《大剑游侠阿豹》游戏背景是《激战2》喜欢游戏的可以去看一下。
  《奥术神座》觉得理科生有必要去看看,世界的真实。
  《我当道士那些年》,《盗墓笔记》怎么样我不知道,但这本无论是灵异的讲解以及道法的讲述都十分出众,另外最令我喜欢的是作者修心的历程,始终不忘一颗本心,以及对人道和自然的敬畏。
  楼主推荐的《极品家丁》看过三遍,《紫川》三遍,
  另外要说诗词的运用能和《极品家丁》媲美的,当属《一代军师》不过,个人觉得《一代军师》稍次于《极品家丁》,原因无他太完美的布局,主角江随云没有林三更亲和一点。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烈行风2016 时间:2015-07-21 13:38:53
  在下也是看小说N多年了,从最早平江不肖生写的《江湖奇侠传》,到金庸老先生的“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从《封神榜》到《聊斋志异》.......可以说对小说近乎痴迷.......言归正传,楼主的点评水平很高、很到位,先赞一个!另外补充一点自己的新发现,与诸君共享。
  有位神人名叫泥人,写了一本文笔与情节都堪比古龙,甚至略胜之的H类武侠作品-------《江山如此多娇》,这是本绝对值得拜读的精品佳作;树下野狐的蛮荒三部曲(不看真会遗憾),包括新作《云海仙踪》都足以称之为经典之作,庞大的结构以及繁杂的出场人物和事物,加上比其它网络写手高出一大截的文笔(北大蒲松龄的名头名不虚传),足够在小说史上留下其大名了。另外的后起之秀里,墨武和猫腻当属其中的佼佼者了。墨武的《江山美色》乃其顶尖之作,气势磅礴、飘逸绝尘,后来的作品都没有超过这部的。猫腻的水平则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从《庆余年》到《将夜》,再到《择天记》,居然隐隐然开始有自成一派的味道,不得了。希望其能越走越高,给小说界多贡献经典!
  时间仓促,以后再行补充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hdragoon 时间:2015-08-29 19:11:30
  @一枝雪茄 24楼 2013-11-30 13:07
  十大必看【top 2】
  《极品家丁》-------禹岩

  这是一本架空历史的穿越小说。
  也是一本YY小说。
  其中作者深入骨髓的描写,传神备至的刻画,还有紧凑的剧情,让你一读就绝对不会释手!
  而书里字里行间,那将中国诗词对联的灵活运用,化用,夹杂着作者许多的原创佳作,让这
  本书的文学程度叹为观止!
  文风精炼,文笔华丽的书有,语句朴实,情节近人的也有。但是能将这两者完美的结合,让
  读者在看的时候,津津有味,浅显易懂,而又不得不佩服作者深厚的文学功……
  -----------------------------
  楼猪的点评和我心中丝毫不差,看了这么多小说评论,只有你的口味对我味,我一定把没看过的那几本补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飞翔机翼 时间:2015-09-05 23:03:29
  《江山如此多娇》绝对值得看,还原了真实的江湖,真实的社团。除去H的内容,也是一本非常不错的神作。只是没有结局,在遗憾的同时,也觉得没有结局恰恰就是这本神作的最完美的结局。
  
我要评论
作者:皇叔 时间:2015-09-05 23:31:49
  mark
作者:逸云让爱重生 时间:2015-09-05 23:36:12
  《秦逸传》也不错,还在连载呢。
作者:书痴丶 时间:2015-09-06 23:40:25
  从零开始好像是我看的第一本长篇网络小说,当时觉得还行,后来看的多了就~~~~。十大不值得看除了言情小说我看的比较少外,其他基本基本都看过除了TOP1看了简介就没去看0.0基本都是只看看前面,唯一本凡人看到一半。后半部就觉得无聊了。
  十大值得看,5本看完了,都还是值得看的,诛仙,搜神记悟空传这3本都是大爱,每本都不下看了3.5遍。极品家丁听过没看过0.0对这类的一向不怎么感冒。
  诛仙2看了感觉没诛仙1精彩了。总觉得一本好书就算是同一个作者写的,要成为经典也不容易啊。
  • 死神沃尔特: 举报  2016-07-27 18:04:28  评论

    @书痴丶 诛仙2是林山那本还是小鼎那本,反正好看的地方这两本都有限,还是一最好
  • cxfzxm112: 举报  2017-12-31 23:43:40  评论

    评论 书痴丶:诛仙为什么当年更新的时候追更追了一半有事情没在看 然后就提不起兴趣在看呢 感觉就是写的不错 貌似看到魔女死了 男主入魔门了然后20年后, 不知道有没有看到一半
我要评论
作者:书痴丶 时间:2015-09-06 23:44:38
  TOP10和TOP9加TOP1也没看过,感谢楼主分享。去下来瞅瞅
作者:原子弹抛光打蜡 时间:2015-09-07 00:17:26
  盗墓笔记,鬼吹灯。居然没有一席之地。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gxldmz 时间:2015-09-07 00:22:13
  我觉得你那必看和不值得看得反过来,既然是网络小说就别扯昆仑什么的了
作者:书痴丶 时间:2015-09-07 09:44:03
  @ygxldmz 2015-09-07 00:22:13
  我觉得你那必看和不值得看得反过来,既然是网络小说就别扯昆仑什么的了
  -----------------------------
  网络小说怎么了?网络小说就得全是小白文?
作者:他夜 时间:2015-09-07 10:06:46
  天行健必看也就罢了,其他呵呵呵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飞行雕 时间:2015-09-07 10:39:54
  血红的书看一本就行了,很多人物都是相同的。
作者:我发誓曾经是真的 时间:2015-09-08 09:19:05
  作者评的好,尤其是三少,西红柿,辰东土豆的书简直就垃圾中的战斗机,千篇一律的模式,毫无前后逻辑的语言??。后面也评的的不错,悟空传不错,后面介绍的《灵山》开头很好,但后来我不是很能接受,《佛本是道》我没看下去,不是不好,是我对这神话有点接受不了。咱也推荐几本书。猫腻的书,烟雨江南的《永夜君王》(这个更新有点慢)。徐公子的《惊门》绝对值的一看。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发誓曾经是真的 时间:2015-09-08 10:23:21
  @shenlong5456 62楼 2014-11-25 11:18
  其实凡人修仙传还是不错的了。在修真小说里也算是很好的了。这个不同意楼主的说发。
  还有十大必看的极品家丁。我草 这个还必看。我真的只能呵呵了。那不就是见了一个女人上一个女人。见了一对师徒上一对师徒吗。你不觉得这他吗比练级打怪刷副本还无聊吗。。我倒觉得喜欢这本书的可以直接去看黄片了。没必要看书
  -----------------------------
  这个必须顶,不管如何,种马洒家不能接受
  
  • u_112679032: 举报  2016-05-18 23:03:21  评论

    原来是种马小说啊,我不看了。还以为是什么好书呢。果断弃种马书。推鬼吹灯。
  • 莫路残: 举报  2016-07-18 22:10:45  评论

    没看过,看小说名就感觉无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发誓曾经是真的 时间:2015-09-08 10:27:40
  @烈行风2016 69楼 2015-07-21 13:38
  在下也是看小说N多年了,从最早平江不肖生写的《江湖奇侠传》,到金庸老先生的“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从《封神榜》到《聊斋志异》.......可以说对小说近乎痴迷.......言归正传,楼主的点评水平很高、很到位,先赞一个!另外补充一点自己的新发现,与诸君共享。
  有位神人名叫泥人,写了一本文笔与情节都堪比古龙,甚至略胜之的H类武侠作品-------《江山如此多娇》,这是本绝对值得拜读的精品佳作;树下野狐的蛮荒三部曲(不看真会遗憾),包括新作《云海仙踪》都足以称之为经典之作,庞大的……
  -----------------------------
  这么多人推荐,江山如此多娇,看来很值得一看,猫大的书的确很好,文字情节内容逻辑都很好,另外烟雨江南的书,徐公子的书全都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老狼5582 时间:2015-09-08 10:53:28
  狼群不算网络小说?不好看?
  • u_110744209: 举报  2016-04-01 19:28:42  评论

    狼群我从初中开始看,现在大学毕业了,前几天刚又看了一遍。^_^我都感觉快能背下来了呢。
  • 遗落天之涯: 举报  2016-04-25 15:31:10  评论

    相当不错的一部网络小说,估计楼主没看过。不然必进3、4排名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生死去来 时间:2015-09-08 11:05:40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根本没有什么可比较的。
作者:hhe88 时间:2015-09-08 11:14:21
  这个,顶一下吧
  
作者:18551664316 时间:2015-09-10 02:26:27
  没有邪风曲么~~
  
作者:yali3159 时间:2015-09-10 06:02:17
  收藏了,回头看
作者:chen1212zhi 时间:2015-09-10 16:01:31
  @无名V小车 2014-10-19 06:35:59
  十大必看居然没有《庆余年》?对于你只能呵呵了
  -----------------------------
  唉 从朱雀记开始就喜欢虐主角的作者 庆余年 庆余年 一般般 心里没毛病的不会看第二遍 但也不能说不好 只是一般般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hen1212zhi 时间:2015-09-10 16:07:03
  @shenlong5456 62楼 2014-11-25 11:18
  其实凡人修仙传还是不错的了。在修真小说里也算是很好的了。这个不同意楼主的说发。
  还有十大必看的极品家丁。我草 这个还必看。我真的只能呵呵了。那不就是见了一个女人上一个女人。见了一对师徒上一对师徒吗。你不觉得这他吗比练级打怪刷副本还无聊吗。。我倒觉得喜欢这本书的可以直接去看黄片了。没必要看书
  -----------------------------
  @我发誓曾经是真的 2015-09-08 10:23:21
  这个必须顶,不管如何,种马洒家不能接受
  -----------------------------
  非盯着种马情节看 然后揪住不放 不愿意看你不会略过 什么操行
我要评论
作者:chen1212zhi 时间:2015-09-10 16:14:49
  @原子弹抛光打蜡 2015-09-07 00:17:26
  盗墓笔记,鬼吹灯。居然没有一席之地。
  -----------------------------
  小姐身子丫鬟命 想评价都无从说起 很矛盾的说 到后半段完全开始胡言乱语了 也真是无奈了 可惜了前半部的精彩
  • 遗落天之涯: 举报  2016-04-25 15:45:06  评论

    确实用胡言乱语太准确了,估计受阿凡达电影的影响,你是地球也来这套我了个去。说作者想象力丰富,但起码要有逻辑性,瞎扯不等于想象力。
我要评论
作者:chen1212zhi 时间:2015-09-10 16:17:16
  @飞行雕 2015-09-07 10:39:54
  血红的书看一本就行了,很多人物都是相同的。
  -----------------------------
  快餐 看着爽 没啥内涵 升龙 逆龙 看完 看看偷天 就当打发时间了 爽过就行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