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真的不能交往

楼主:一品黄山看云淡 时间:2014-02-23 05:53:00 点击:51060 回复:2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周围人都说山东人豪爽,我见过的山东人可以说极品中的极品,下面我来八一八这些山东奇葩们。
  A君,刚入学的时候很积极,自愿担任班长职务,组织班级参加各种活动,大二时入了党,入党以后马上辞去班长职务,对班级的各种活动也漠不关心。
  B君,中共党员,该君住宿舍的时候,自己的脸盆只用来洗脸,洗衣服的时候都是趁别人不在宿舍用别人的脸盆来洗。该君还有自言自语的毛病,他回宿舍的时候,不管别人是否就寝,必定大声自语一番,然后心满意足的睡觉。该君毕业的时候很大方的请实验室的人吃饭,吃完饭的时候他自己喝多了,还是别人帮他买单。
  C君,博士,自觉满腹经纶,他的观点一定是对的,他发表观点的时候绝不允许别人发表意见,平时他只尊重职位比他高的人,对同事或者师弟师妹想来嗤之以鼻,不屑打理。
  D君,博士,在读的时候延期了,每次领补助的时候从来都是让别人带领,自己恬不知耻的说如果他去领补助会很没面子。该君平时自诩只关心科研,不在乎薪水,但去面试的时候总是问,我要是上班的话,每个月有多少钱啊?
  有人说这是个例,有些山东人是很不错,这跟大环境一样,那都有好人,但是小人的比例一点都不低。
  山东人豪爽假象的背后,恶劣的本质与东北和河南人相比,半斤八两。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M齾覀 时间:2014-02-23 06:36:53
  我艹你妈 日你 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下雪的夜静听 时间:2014-02-23 07:07:59
  你是哪里人,你觉得自己可以交吗?
  
作者:知子向一一 时间:2014-02-23 07:08:19
  这就是全部的山东人呀,请问楼主,您是哪的?
  
作者:流风佳 时间:2014-02-23 07:23:43
  谁求你交往了啊 如果有人影响你生活了 不和他往来就是 何必背后妄言是非 你会把你的帖子给你说的那几个人看么 说句难听点的 就是背后嚼舌头 对此 我只能 呵呵……
  
作者:菜都之星 时间:2014-02-23 07:24:20
  君论调不对 你是哪里人?
  
作者:mys80 时间:2014-02-23 07:25:22
  山东人在中国还算可以的。
  
  • 碾压小喷子: 举报  2017-09-08 15:35:50  评论

    评论 45525856 :你说这话难道你是狗然后觉得山东人不如你?野杂种谁给你的自信啊,你就是个到处就咬的野狗
我要评论
作者:davider100 时间:2014-02-23 07:39:23
  搞定河南搞山东,搞定华北搞东北西北,狗日的地域狗偲子
  
作者:我有我奥妙001 时间:2014-02-23 07:59:18
  哪里都有好人和孬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海佛灯 时间:2014-02-23 08:37:55
  楼猪你说得这些人不都是中国老百姓么?你可能因为什么事妒忌吧,他们这样的人我觉得没有道德方面的问题。当班长入党这有什么事,他当班长出力,后来觉得出力不讨好就不爱当了,这有什么?可笑可怜的楼猪啊,你纯粹是耻笑你的爹娘,因为随便每个人都可以找出你爹娘的一点缺点
  
作者:心海佛灯 时间:2014-02-23 08:40:05
  楼猪对别人吹毛求疵的时候,先撒泡尿找找自己和你爹娘
  
作者:灬甜咖啡 时间:2014-02-23 08:49:37
  楼主就是一傻逼
作者:zjs139725 时间:2014-02-23 08:50:45
  山东人一看笑了,淡定地说:我们不会跟畜生较真,原谅它吧……

  
  • 纸币开手铐A: 举报  2017-05-23 12:18:09  评论

    山东人一看笑了,淡定地说:我们不会跟畜生较真,原谅它吧…
  • ty_123882479: 举报  2017-10-19 00:51:38  评论

    评论 45525856 :傻逼孩子有本事说说你哪里的我们山东的去你们哪里旅个游顺便教教你怎么做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逆风飞扬之自我 时间:2014-02-23 12:51:40
  评价一个人,不能以是哪里的人作为基本的依据,谁能说哪里的人素质度高,哪里的都低? 如果真的是那样,那就没必要进行各种各样的学习了,只看籍贯就行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坎坎坷坷2000 时间:2014-02-23 12:55:50
  去过山东 山东人真恶心
我要评论
作者:总忘名字2012 时间:2014-02-23 13:07:21
  楼主几岁啊?如果超过18岁说出这么天真的话就是缺根弦。
  
作者:feijh123 时间:2014-07-14 15:28:14
  上海人咋样?可以交往吗?
我要评论
作者:翡翠森林1Q84 时间:2014-07-14 15:34:54
  毒苹果毒姜毒胶囊

我要评论
作者:我彻底坦白 时间:2014-07-14 15:42:17
  你说了几个人就代表山东人了吗?真是不害臊,你们安徽人就好,还不是败类大大滴,都不稀说
我要评论
作者:小鲨鱼CBA 时间:2014-09-07 00:12:49
  @一品黄山看云淡 比起全国,山东人算可以的了
作者:张建锁先生 时间:2014-09-07 00:28:41
  山东人很好啊!小偷小摸的没有山东人,电信骗子没有山东人,办证卖发票没有山东人,明抢的没有山东人,我说的是大面积不是说个体。总的来说山东人淳朴,勤劳、聪明、礼貌。没有不好的口碑。
作者:意淫征税1 时间:2014-09-07 05:24:32
  都是指哪人。停止了进化的人群。
作者:u_94296817 时间:2014-09-07 06:24:42
  在同一个中国大环境下人的素质修养都差不多了,不要挑拨地域内战,搞不团结,说别人不好的,自身清白吗?
  
作者:晴夜优昙 时间:2014-09-07 06:37:00
  楼主发这贴子是不是给你妈找伴呢?
  
作者:苒苒嘛嘛 时间:2014-09-07 06:48:54
  敢问楼主哪里人。不管哪里都有好人坏人君子小人。鬼都有好的坏的。
  
作者:273667422 时间:2014-09-07 07:01:05
  哪里都有好有坏。不好的离他远点。发这内容,喷子喷死你
作者:769779295 时间:2014-09-07 07:10:22
  该死。
  
作者:白菜豆皮饺子 时间:2014-09-07 07:18:07
  有病吧,山东人怎么了?电话诈骗的都是南方的 怎么不说,坑死全国不偿命的。山东人最起码不会电话诈骗。再说了 你说的那几种人,全国各省都会有。何必安给山东人这么大的帽子。
我要评论
作者:dltdlt 时间:2014-09-07 07:23:11
  我是来艹楼主跟@精诚亲爱 他妈逼的,俩人也许一个妈,大小号
  
作者:都市鹰飞之九阳 时间:2014-09-07 07:28:57
  不管哪里人,谨慎交往为宜
作者:卡神联盟协会 时间:2014-09-07 07:30:43
  你是那里人报上名来?那里都有好坏,你这是侮辱山东枪毙!顶的加我嘿嘿
  
作者:傲天伯爵 时间:2014-09-07 07:38:16
  那是因为你没碰到我
  
作者:1947882358 时间:2014-09-07 08:01:40
  东北人是楼猪的父亲,山东人是楼猪的母亲,河南人是楼猪的祖先。
  
作者:我痴我狂01 时间:2014-09-07 08:10:55
  什么样的人就会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周遭,为什么我没遇到这样的呢?
  
作者:zerokiller1983 时间:2014-09-07 08:14:41
  好人坏人哪里都有。。。
  
作者:ay潇潇雨 时间:2014-09-07 08:21:16
  哪里都有好坏人,反对地域歧视!

作者:江南OR江北 时间:2014-09-07 08:24:26
  地域黑有意思?
  
作者:江南OR江北 时间:2014-09-07 08:27:04
  你这种人,千万不要在山东混,真的会有人打你,至于为什么打你呢?因为你不明事理,不讲道理,完全不开化,跟原始人一样,只能用打的,看你这口气,想必是南方的小伙子吧。出门小心点
  
  • 歘宝maker: 举报  2016-07-10 15:52:33  评论

    行啦~显得我们歧视南方人。不都是中国人嘛,杜绝地域黑
  • 首都二大爷: 举报  2017-12-28 00:02:50  评论

    山东人和东北人都是一个地方的人。原来东北人霸道,山东人醇厚,现在除了我们北京,就特么没好人
我要评论
作者:yuxuan1212 时间:2014-09-07 08:36:06
  @zjs139725 17楼 2014-02-23 08:50:00
  山东人一看笑了,淡定地说:我们不会跟畜生较真,原谅它吧……

  —————————————————
  我笑了
  
作者:小浩皇冠传媒 时间:2014-09-07 08:41:46
  你没资格评论
  
作者:一板 时间:2014-09-07 08:49:11
  任何人都是既大方又小气,既爱面子又能暴露自己,既好又坏,既有知识又无知。这叫做,此一时也,彼一时也。连这都没有弄懂,就不要说哪里哪里人了。
作者:南山沙弥 时间:2015-02-14 09:47:24
  @精诚亲爱 13楼 2014-02-23 08:25
  着说道倔嘛怎么形容呢 就是那种像鸭子一样煮烂身子煮不烂嘴的那种 即使犯了错也能没理搅出三分 行为上呢还特怂 日据时期数哪里的汉奸多
  ------------------------------
  你这不是瞎扯呢吗,你去查一下抗日时哪个省的烈士最多。保护了你这群兔崽子来这乱喷?不怕半夜烈士们敲你门?!!!
作者:南山沙弥 时间:2015-02-14 09:51:08
  @我是来大乱逗的 27楼 2014-07-16 19:23
  我遇到的山东的基本都是那种平时跟你称兄道弟的,关键用他的时候他就第一个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嘛,估计家里家长就这么教的,还特爱占小便宜。最重要的是我遇到的所有山东人里几乎都这个德行,就一个还不错的。 山东人看不起河南人,说河南人这么不好那么不好,其实我遇到的河南人还都蛮好的,比山东人可强百倍。 山东人还爱骂东北人,其实说到底现在东北有一部分给东北抹黑的就是原来闯关东过来的山东人的后代。
  全国........
  ------------------------------
  我就纳闷了,你们在这黑的时候为啥不敢说出自己是哪个省得来呢?是拿不出手嫌丢脸吗?!!
我要评论
作者:njusuyan 时间:2015-02-14 09:56:39
  客观来说山东还挺好的,南方人的话虽然滑但是还是直来直去,所以看不惯山东人嘴上仁义的样子,至于安徽人,我只能呵呵了,去过几个安徽的地方,人太懒了
  
作者:许琬瑜 时间:2015-02-14 09:58:02
  孔丘
  
作者:linmeihui25 时间:2015-04-16 01:22:56
  @我是来大乱逗的 2014-07-16 19:23:24
  我遇到的山东的基本都是那种平时跟你称兄道弟的,关键用他的时候他就第一个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嘛,估计家里家长就这么教的,还特爱占小便宜。最重要的是我遇到的所有山东人里几乎都这个德行,就一个还不错的。 山东人看不起河南人,说河南人这么不好那么不好,其实我遇到的河南人还都蛮好的,比山东人可强百倍。 山东人还爱骂东北人,其实说到底现在东北有一部分给东北抹黑的就是原来闯关东过来的山东人的后代。
  全国......
  -----------------------------
  @伟大导师123456 2015-02-14 10:16:50
  物以类聚
  -----------------------------
  顶一下。http://news.qq.com/a/20150415/012767.htm
作者:我问子非小铁牛 时间:2015-06-20 15:22:06
  山东人?哼哼
  
作者:伪装女巫 时间:2015-06-20 15:35:13
  楼主是来找骂的吧!
  
作者:竺海 时间:2015-06-20 15:36:58
  哈哈哈
  楼主居然碰上了这么多的坏蛋。
  真的该怀疑自己的人品有点问题吧~~
  哈~
作者:u_104293436 时间:2015-07-27 22:03:25
  专门创号来骂你,山东人惹着你了?狗喷子见过那么几个山东人别把所有的山东人都看成那样,黑别人有意思?找事呢吧
  • 歘宝maker: 举报  2016-07-10 16:00:04  评论

    说明我们在外就是没弄好形象嘛。中国人就是喜欢地域黑,相比之下山东人名声算好了。有些人就是喜欢喷,不喷不快,他们根本没交过几个山东人,其实就为满足一下心理需求,原谅他们。气度,气度~
我要评论
作者:驴总三世 时间:2015-07-27 22:14:04
  回帖看素质,文登论爱国。
作者:那年杭州 时间:2015-07-27 22:16:13
  东北人在外面如果是带着东北口音的要小心,都是不尊重别人的,东北人表面大度,实际自负傲慢,计较。 河南人我遇到的还是傻的多, 山东人太直,做事倔强,而且坏人不少,寿光蔬菜基地都是药种的,我去过。个人是东北人,常年在北上广工作
  • 歘宝maker: 举报  2016-07-10 16:02:01  评论

    我是寿光人。我们这里用药多是因为菜多。你们用药少是因为菜少。寿光人也不是圣人,种菜嘛中国人没有不用药的。再说我们自己不也天天吃?你这话我不爱听。
我要评论
作者:我不是爱情砖家 时间:2015-08-07 06:31:27
  楼主碰到的都是极品,只有极品人的周围才都是极品!山东人大大不分还是很勤劳仆实的。
  
作者:领政17 时间:2015-08-07 06:32:31
  3
作者:ownour 时间:2015-08-07 06:36:39
  看看二楼你就知道楼主说的对不对了

  
作者:u_104167836 时间:2015-08-07 06:41:36
  尼玛怪不得外国人看不起中国 一天到晚不求上进 窝里反
  
我要评论
作者:尾复生 时间:2015-08-07 06:49:07
  我所接触的人来说,山东人毛病算少的。
作者:597346353 时间:2015-08-25 00:38:12
  别和局部山东人做生意,尤其是一年几十万往来的小生意,真的后悔的不要不要的了。
  
作者:东北过江狼 时间:2015-09-14 18:57:05
  就他妈看不惯你这种地域黑,老子东北的,祖籍鲁西的,你骂别人之前先瞅瞅自己毛长全没,小逼崽子!
  
作者:倾心诗书 时间:2015-11-19 00:55:41
  你这结论跟老外来中国旅游几天回去得出结论“中国人都不可深交”有啥区别。说别人虚伪,你自己就是真正的正人君子?知不知道“自己心中有屎,才会看别人像屎”这个故事所讲的道理?楼主包括其他攻击别的地区人的层主,不要来展示自己的智商的下限了好吗?
  
作者:我爱哎哎哎111 时间:2015-11-19 12:54:50
  虽然知道山东人不都是这样,但是没办法啊,我倒霉,就是遇到这种恶心的山东人。不爱干净,脏的要死,还看不起南方的。一个劲说南方人有多爱装,有多心眼。也不看看她自己,我跟她一比,我都觉得我是山东的人。一个劲崇洋媚外,一回头又说自己爱国。恶心的要死。
  
作者:坏墨水 时间:2016-01-10 23:42:05
  你个龟孙 提名带姓骂。内家都是好人 都喜欢和外人相处 ,在外面到处是好兄弟!你和别人都是自来熟...除了内妈谁吊你啊~? 你个孙悟空,瞎粑粑你类嘴!孙悟空...
  
作者:江南第2 时间:2016-01-10 23:46:12
  山东也有好人,安徽也不都是坏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