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后悔生了三个儿子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6-30 02:41:41 点击:69262 回复:83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儿子虐我千百遍,我爱他们如初恋 !

  闲来无事,孩子们都睡了,前几年就下载了天涯论坛,一直浪迹在情感天地,婆媳关系板块里面,有时候在别人的情感故事里面找安慰,有时候在婆媳关系里面找存在感,天涯让我笑过,哭过。哎…在家带孩子的女人也就这点出息。

  后来手机换了,有工作了,天涯就真的去了天涯。直到昨天我想起几年前看过的一篇帖子,曾经写出我心声的帖子,但是找到凌晨三四点都没找到。所以今天继续上网找,如同大海捞针,当初也没记住楼主的名字,不知她是否还浪迹在天涯。

  有缘自会遇见,还是缕缕情绪,跟大家讲讲我的故事吧,当然故事算不上精彩,毕竟楼主初中没毕业(捂脸状),两个儿子的很多,我不过多他们一个!这句话好欠扁啊,可伦家就是这样自我安慰的呀!
楼主发言:308次 发图:327张 | 更多
作者:wenkuan7455 时间:2017-06-30 02:45:28
  楼主好幸福啊??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留守凌兰 时间:2017-06-30 06:41:00
  继续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6-30 12:28:23  评论

    会继续更的呢
  • trueliety: 举报  2017-07-24 23:56:08  评论

    现在城市里高学历高收入的人结婚生子都很晚,反而农村又穷文化又低的早早结緍,还生猪一样生一大窝,长此以往,人类的基因都会被这些垃圾基因占大头,就象那些又黑又绿的生那么多,欧美发达国家现在开始尝到做圣母的后果了,投票率都被这些人霸占了。应该按学历限制生育,初中及以下文化的只能生一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6-30 12:16:09
  带三个娃吃早餐 ,玩店主家儿子的玩具,吃完说下次还来。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6-30 12:18:45
  跟婆婆分工合作 做饭洗衣服搞卫生家务基本都是她 孩子大小事基本都是我 没有谈过 慢慢就形成了这种习惯 大多数婆婆到了这个年纪都有点更年期吧 对孩子没耐心 但是也不能怪她 所以孩子的事我都亲力亲为 绝不偷半分懒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6-30 12:25:25
  跟老公都是90后 12年结婚的 今年算是第六个年头了 三年抱两 五年抱三 简单的一二三其中的艰辛可以一笔带过 但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和带给家庭的欢乐 估计我能说得神采飞扬 嘴角上扬 …说到最后都希望他们慢点长大了呢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6-30 14:29:17
  先介绍我家大宝吧 出生于12年的冬天 大胖小子7.6斤 奶粉喂养 大宝得到的爱是最多的 一家四口疼爱他一个 初为人父人母的那种喜悦 记忆犹新 照片是第二天从医院回家老公用单反拍的 后来家里进賊 单反被偷 里面还有很多照片没导出来呢

  

  

  

  
  • 不抵抗吖: 举报  2017-07-03 21:51:17  评论

    评论 you舍才有de:跟你明说吧,我们当地的贼,只偷官员人家。其它的,开门揖贼,三过而不入。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3 22:47:01  评论

    评论 不抵抗吖:你们当地的賊?哪里?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6-30 23:32:30
  孩子睡了 下午码了好长一段关于大宝的 为什么看不见了 有些小孩子天生就是爱干净的 这句话用在大宝身上一点也不为过 至于他爱干净到什么程度 我会慢慢讲给大家听

  老二晚上发烧了 39℃喝完药全吐了 老二爱喝药 生病喝药从来没让我头疼过 偶尔咳嗽一声他就会说 妈妈我感冒了 我要喝感冒药 我都怀疑他味蕾是不是有问题

  还是提前聊聊老二吧 谁让人家感冒抢了话题呢 14年春天生 是一匹好动聪明的马 也是三兄弟当中最暖心的一个 他跟我一样喜欢小孩子 比如 他看见老三睡了 会情不自禁的亲亲他的脸 会经常抱他 当然他还把握不了力度 总是抱得老三哇哇大哭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1 00:06:05
  都说排行老二是最不好的 上有哥哥 下有弟弟比 二宝9个月的时候我开了一家服装专卖店 为了全心投入在二宝10个月的时候断了他的母乳 放在老家给婆婆带 又没了奶又没了妈 现在想想都愧对于他 所以给老二的爱必须加倍 二宝平时大大咧咧的 特别皮 但那不是我轻描淡写爱他理由

  图片是老二出生没多久的照片 跟哥哥一点都不像呢 大胖小子 8斤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1 01:48:26
  烧还是没退 翻来覆去 他说有点冷 喂了点退烧药 希望睡个安稳觉 要不然麻麻也睡不踏实 其实每次孩子感冒 都希望自己能替他受这份罪就好了 三天前打了手足口疫苗 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 不过老三也打了的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1 08:48:25
  一整夜都没退烧 而且越来越高 39.8度了 反复给他物理降温 喝水 他也一夜没睡好

  刚刚老大醒了 第一句话就是问 奶奶 明睿好了吗 明睿还有烧吗 小小的人儿 大大的兄弟情

  为了让他平静下来再睡一会 给他看自己的照片 很多都是外面玩拍的 他说妈妈我还要去游乐场 还要吃肯德基 说着说着就睡着了 他真的很懂事听话 就算烧得这么难受 我叫他小点声音 不要吵醒老三 他都乖乖的配合 翻身都轻轻的 可是他越乖我越心疼啊

  

  
我要评论
作者:爱嫩手的小糖糖 时间:2017-07-01 23:43:43
  有啥可后悔的,带孩子虽然累和烦,孩子生下来了,就要对孩子和自己负责。就别理其他人的看法了。楼主是苦甜苦甜的幸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02:01:42
  二宝白天一点精神都没有 烧还是39度浮动 退了又起循环了两三次 一口饭都吃不下 下午给他洗了个澡 哄他睡 可是怎么哄都不睡

  索性叫他起来 去外面走走 出点汗 这样的天气待在家里也闷 可是跑来跑去都不会出汗 老大老三大汗淋漓的 没办法了 他又喊累 要回家看电视

  晚上烧还是39度就带他去做了个灌肠 第一次做 他很乖很配合 回家抱他上楼的时候 他说妈妈你累啵 累了我就下来自己走 我说妈妈不累啊 医生说半小时内不能下地走路的 他说哦 那好吧

  照片是下午玩的时候随拍的 小区里面的幼儿园 现在放假了 看见门开着 三兄弟都好开心

  大宝现在大了拍照总是千奇百怪 各种姿势

  二宝不太配合 因为人不舒服

  三宝萌萌的 热得满头大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江小江2012 时间:2017-07-02 06:21:06
  超生
  
我要评论
作者:岁月AB 时间:2017-07-02 08:04:03
  我两个小孩不过都长大了,乖的时候真想再生个,烦人时,呢嘛我恨不得想弄死他??,周围的人都说我幸福,其中的心酸自知,幸福的楼主,加油??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2 09:51:54  评论

    我也会 烦人的时候想我为什么生这么多 一点自己的时间都没有 但是过会又想 看着他们成长好幸福
我要评论
作者:天天软绵绵 时间:2017-07-02 08:41:56
  鞋子自己穿在脚上觉得舒服就好,再苦再累再幸福都是自己的事,不用理会别人。
  
我要评论
作者:废城农民 时间:2017-07-02 10:07:41
  厉害
我要评论
作者:蜀海天使 时间:2017-07-02 10:58:54
  楼主Ⅴ5
  
我要评论
作者:chuntian28 时间:2017-07-02 11:15:16
  支持楼主。生孩子是最好的投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lamp402 时间:2017-07-02 11:16:29
  牛!你老公一个人赚钱养四口?好厉害
  
我要评论
作者:秋未觉 时间:2017-07-02 12:12:23
  我家两个儿子,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一样,虽然生儿子的压力比较大,可是我也没有一点后悔过,陪他们成长是幸福的事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2 13:17:50  评论

    对的 性格完全不一样
  • 叶叶优里2013: 举报  2017-07-14 13:59:09  评论

    评论 秋未觉:宝宝真的是天使,的确苦甜苦甜的,我爱我的孩子们,话说怀老二时,老公不想要,我与老公感情一般,我不舍得啊,生下来肯定累得多,不过看到俩宝我觉得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我要评论
作者:花月痕2004 时间:2017-07-02 14:00:25
  不管生几个,关键是如何教育好,让孩子成为一个正直善良,对社会有用的人!反之你的后半生会苦不堪言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14:57:30
  这段来聊聊我的婆婆吧 我生三个儿子 完全是自愿 而且生得有点密 五年抱三 婆婆并不是很开心 因为她觉得她为了供我老公上大学 盖房子 省吃俭用 女人做着男人的工作 那么辛苦(是真的吃了很多苦)终于熬到娶媳妇了 哪成想我一口气生了三个带把的 不过她也只是偶尔抱怨抱怨 儿多母苦 为我们力气还是有一分就出一分的 虽然平日里我们关系谈不上好 沟通也少 不过她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15:00:31
  我印象最深刻的 生我家二宝 因为二宝生下来八斤 生之前痛了很久 孩子生出来了 痔疮也生出来了 而且孩子母乳喂养 暂时不能用药 那几天用生不如死都不足以形容我的痛 眼泪不知道流了多少 整个月子都是灰色的 熬过一个星期可以用药的时候 你们绝对想不到谁给我用药 对的 是我婆婆给我擦的药 这连我亲妈可能都做不到的事情 她做到了 她看到后 我能感觉到她的心疼 像心疼女儿那样的心疼 她唉唉唉的叹气 她平时不善言辞的 她说生孩子真受罪

  后来还特意炖了治痔疮的汤给我喝 她说村里谁谁说的有效 (天呐 她连这个都在村里说 捂脸)我硬着头皮喝了估计我的太严重了没效果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15:03:53
  还有印象比较深刻的 生完孩子在医院里 生三宝的时候 生完拉肚子 刚生完人有点虚脱 躺在床上翻身都困难 可肚子就是痛 于是我婆婆就扶着我去卫生间 我说你出去吧 我自己可以 她不出去 我又说里面好臭 你出去吧 他还是不出去 我又说 好了我会叫你 我没事的 虽然我头昏目眩 可她还是不出去 我心里确实过意不去啊 不过当时我在心里想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她 等她老了需要我的时候我希望我也能义不容辞的照顾她

  为什么我印象深刻的都是生孩子的时候 因为那个时候是我们最脆弱的时候 我们最需要她的时候呀 你们有没有发现 为什么那些事本来老公都可以做的 老公去哪了呢 老公刚巧没在 后来上药老公也上过 扶去卫生间也扶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15:04:41
  婆婆的女儿远嫁 海南 这应该是婆婆最难过的事情吧 特别是逢年过节看着村里人的女儿带着老公孩子回娘家的时候

  有一次 我见婆婆跟别人聊天 别人问婆婆女儿呢 婆婆说女儿嫁外地去了 那人直接就说 嫁外地的女儿就是白生了 说得婆婆当时就流眼泪了 我看见她不停的抹眼泪 心里酸酸的 我当时还在场的 我怎么就没有怼那人几句 嫁外地的女儿怎么就白生了 现在交通这么发达 一天都能来回呢 虽说远亲不如近邻 但也不至于白生啊 没文化真可怕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16:01:09
  婆婆做的菜那是相当合我胃口 婚前96婚后飙到120+不过现在减了 我跟婆婆的共同点 生活里我们都不善言辞 不会讨好对方 但是我们共同为这个家付出 还有我们生肖一样 我老公 我家老二 我们四人生肖都一样
  说了这么多晒张她的近照吧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16:11:02
  感谢天涯社区把我的帖子推荐为绿脸 绿脸啥意思 我去百度一下…
  
作者:死道友不死贫道TY 时间:2017-07-02 16:53:32

  三个儿子压力不大吗
我要评论
作者:独步枯法师 时间:2017-07-02 18:12:20
  加油楼主 母爱伟大
  
作者:初见ali 时间:2017-07-02 19:22:57
  90后就3个儿子啦?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窦如容 时间:2017-07-02 19:42:35
  佩般佩服,
  
作者:柏岸声涯 时间:2017-07-02 19:56:07
  挺好的,三个娃都挺可爱的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20:19:54
  二宝又起烧 40度 赶紧带来妇幼了

  

  
作者:u_113260974 时间:2017-07-02 23:28:30
  是不是文化水平低的,都那么喜欢生?罚款交了多少?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嫩手的小糖糖 时间:2017-07-02 23:36:33
  我最佩服你们的一个点就是,孩子生病后的心理素质啊,我儿生病了,我经常睡不着,我想再要个孩子,我不得抑郁啊,所以好佩服你们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3 00:04:01  评论

    我家老大几个月的时候 拉肚子带去医院打吊针 因为血管细 加上又是实习生 连扎6针没扎到 当时心如刀割 后来护士长一针就扎上了 旁边的实习护士看见我哭就说 早干嘛去了 平时不好好带 现在哭有什么用 从那以后我就变坚强了 所谓为母则强吧
  • waternever: 举报  2017-07-07 09:07:25  评论

    好好带就一点病不会有?这护士的逻辑……一听就是没生养过的。智商感人,要是脾气暴躁点的父母直接揍她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好爸爸文 时间:2017-07-02 23:48:07
  把你的心态传授给我,说实话我现在两个儿子压力都非常大啊,可以说巨大吧,当时老婆怀孕啊二头的时候,照出来是儿子,他自己想打点,我舍不得让她生下来了,但确实压力很大啊,想想以后,兴趣班了,上学了,结婚了,特别是结婚,两套房子,两辆车子,两份彩礼,我的天,无法想象,当时生二胎是想要女儿的
  
  • 爱嫩手的小糖糖: 举报  2017-07-03 00:07:52  评论

    评论 好爸爸文:我从来不纠结这些事,虽然我也是儿子,因为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呢,现在的孩子无论男女都宝贝着呢,说不定女方有房子呢,最主要的是他们的教育,孩子优秀了还愁找不到老婆?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3 00:09:30  评论

    我所谓的好心态 都是自我安慰 如果真要想那么远 我会想假如我儿子娶的是独生女 女方给房给车呢 哈哈 (二胎开放了 独生很少了) 儿孙自有儿孙福,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里压力 !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2 23:55:06
  在医院挂号排队 专家门诊排队 交钱排队 化验排队 来回折腾了三小时 就是喉咙发炎 炎症有点高 药都没开 让我们继续吃家里的药 可我跟孩子爹还是不放心 怕晚上又起高烧 就带到社区门诊灌肠了

  整晚二宝都特别听话 一点不闹 精神也可以 但愿今晚不要再起烧了

  附上几张老二的近照 阳光暖男一枚 希望他的感冒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3 00:36:53
  我非圣人 每天面对三个熊孩子 当然也有情绪失控的时候 疼的时候用心疼 打那也避免不了 打完半夜流泪后悔自责也不是两三次 但我几乎从不在外面或者公众场合打孩子 (难免忍无可忍一两次也有)孩子调皮犯错误 也不是打完就没事 有些小孩越打越调皮 孩子也是一个有思想的个体 他不可能完完全全按我们的想法听话懂事 我家老大老二犯错误是必须挨打兼挨训的 而且必须讲到他烦 讲到他说我知道了 下次不会了 要不然他还以为犯点错误爽爽快快挨两下打 也挺划得来耶 下次还会继续 所以如果在外面犯错误 我会对他们说 回家要挨打的 那他们想想 回家不但要挨打 还要被妈妈念叨叨 衡量一下好像划不来 所以就会收敛蛮多啦

  虽然每天都在神与神经之间转换 但却乐在其中 越挫越勇 或许累并快乐形容最贴切 或许如何做一个好妈妈是我今后最大的事业


  
我要评论
作者:天空的蓝白云 时间:2017-07-03 01:05:03
  说句不好听的,中国的人口福利时代已经过去了,不像以前生个5678个的赌成才的几率了,不是打击楼主,希望你能真正把孩子培养成有用的人才,而不是只生不养是给国家添负担,祝福你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落雨田0806 时间:2017-07-03 04:51:06
  亲,我真佩服你,我只有一个女儿,我不敢要二胎,我怕将来我负担不起房子车子娶媳妇等等费用,我怕给了儿子家产,委屈了我的女儿,呜呜……现在的社会真的太不容易了,看见你的三个儿子,我实在是佩服你的勇气。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ittyLee2017 时间:2017-07-03 08:34:17
  你去看看医院里不孕不育科的夫妻们,你会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人生都是一种经历,你的心态决定你怎么过,坚强起来,多往正能量的方式生活,你会发现自己轻松很多!
  
作者:KittyLee2017 时间:2017-07-03 08:37:29
  而且我支持你!孩子可爱,你更可爱!加油,楼主!做自己,少听点负能量,坚持再坚持!
  
我要评论
作者:小庄的人生 时间:2017-07-03 12:42:49
  你老公做什么的?收入如何?我就一个孩子,不敢生二胎,担心养不起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4989855 时间:2017-07-03 12:57:43
  湖北省妇幼?街道口那个?我小孩以前发烧,住院四天了还没退下了,把我小孩支气管炎住院治疗弄成肺炎,没办法回老婆老家找中医看好。一辈子记住垃圾医院,垃圾主治医生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3 14:07:43
  下了好长时间的雨 今天终于晴了 早上起来把席子被子统统洗掉了 洗完一身轻的感觉 还有老二的也烧退了

  我发现今天的天空好美 忙碌的我们有多久没有抬头看过蔚蓝的天空

  突然想到叙利亚难民 人身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那些可怜的孩子们 每天都在恐慌中度过 小小的年纪就要面对亲人的离去 那些我们在电视剧里才能看到的硝烟战争 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他们身边 而我们生活在这个有安全感的国度 抬头就是一片蔚蓝的天空 我们是不是很幸福

  

  

  

  

  

  

  
  • siga123: 举报  2017-07-07 13:26:27  评论

    环境好美,哈
  • ty_你我快乐: 举报  2017-07-09 17:45:24  评论

    评论 you舍才有de:楼主家住的地方一看就高档,生三个是实力,大家别体楼主操心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3 14:50:20
  我是一孕傻三年的代言人 来细数生过孩子后你做过最傻的事情是什么?(来啊 互相伤害啊)

  最心疼的当属刚买一个月不到的爱疯6S不拉丝 落在出租车上 花了60张毛爷爷的 (哭泣)

  再心疼的必须是 出去逛街 包包拉链没拉 5K现金被挨千刀的顺走

  还有一次陪我妈看家居 背包落人店里了 (包里有现金跟金手镯项链)后来买了她的家居才交出包

  还有一些进站前丟身份证啊 (握在手上丟了)别人给我50当给100找零给别人啊 类似的数不胜数

  所以经过那么多次 整包丟 现在没有特殊情况 我都不带包 不带钱 反正有个手机就OK了(老公在的话 手机也是他保管)


  
我要评论
作者:手机掉粪里 时间:2017-07-03 15:02:21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3 15:59:03
  我家老三口水大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雨中的泪滴a 时间:2017-07-03 16:43:16
  3个,太累,我一个都觉得压力好大
我要评论
作者:这1天天的 时间:2017-07-03 17:25:38
  男孩太累了,我姐家两男孩,大的11小的2岁不到,太飞最了(方言),有次让我看孩子,我根孩子玩了几分钟,实在受不了,然后开车带他转(都说坐车好睡觉),直到他睡了.才回家,扔床上,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3 23:25:58  评论

    男孩相对来说会比女孩皮一点 如果我现在没结婚 我听说谁生了三个儿子我也会目瞪口呆觉得不可思议 但当你身在其中的时候 并没什么 一个两个三个都是带…
我要评论
作者:黑猫与牛奶lmy 时间:2017-07-03 22:55:10
  我现在都不敢结婚,现在这个社会太现实,什么都是钱钱钱的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0:02:03
  深夜是人最感性也最容易回忆往事的时候,那么今夜就来聊聊此时此刻正鼾声如雷的枕边人吧 (简称LG)

  我跟LG相识于网络,跟千千万万的小夫妻一样,会打架会吵架会冷战…会恨不得买把刀砍了他,但往往在买刀的路上想起他对我的好,然后买回他爱吃的西瓜…

  我相信缘分 相信到什么程度呢 比如好端端看一个人不顺眼的时候 我就告诉自己可能跟他磁场相反 无缘 因为真正与你有缘的人 一眼看上去就会被吸引
  
  • strongtina: 举报  2017-07-07 16:58:08  评论

    蛮有道理的,有的人,虽然不熟,不交流,但是看着就不顺眼;有的却看着就顺眼。
  • 琴妹儿: 举报  2017-07-07 19:05:11  评论

    ^_^ 我跟老公结婚也十年了,没打过架,没吵过架,但是我不开心了会骂他,他从来不反抗,但是会不理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0:04:01
  2012过年前几天 通过QQ最新功能查找附近的人 认识了我LG 当然我加的他 因为连续相亲10余次都无果(不要怀疑 都是我没看上对方)就是因为我老公当时的头像 让我对他有好奇心 所以发了好友请求 ……

  很快他也加了我 虽然他家跟我外婆家也就1km 我们也只是单纯的手机聊 白天聊晚上聊 聊得晚上舍不得睡 聊得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 好像命中注定 在我快要坚持不住准备随父母愿嫁一个算了的时候 他出现了 于是我看见了生命的曙光 救命的稻草 (有点加戏了)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0:05:00
  现在想想当时得多恨嫁啊 我跟他说了我爸妈安排我相亲的事 他说他也在家相亲 不如我们见一面 如火如茶的聊了几天 虽然只有几天却比人家认识几个月的还要了解对方

  正月初一我们见面了 第一感觉 满分 眼缘满分 后面的条条框框都TM滚犊子吧 而且他还真的很帅 我喜欢的那种帅 1米75的个 不胖不瘦 GXG的黑色呢大衣 奥康的尖头皮鞋 风度翩翩 笑起来还有点害羞(后来才知道牙齿没长好 )我心想 怎么可以跟我偶像贾乃亮长得那么像???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0:06:01
  见过一面后 我们聊的话题更多了 说有多投机就有多投机 我们说好了 既然这么聊得来 那就给对方一个机会 不去相亲 再谈一年 当时我也答应了

  可能对自己太没信心吧 第二天我就反悔了 我跟他说我不想谈 谈着谈着可能黄了呢 何况过了年大家都要出去 到时候异地 夜长梦太多 当时我是有点逼他了 (总要给一个人主动啊 反正我不要面子的)

  正月初三 就是正月里不用拜年的那天 在我们这里其实不是一个好日子 我们双方父母就见面了 我爸妈对他的评价很高 我妈妈更是直言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女婿 (难道这就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顺眼)于是双方说好正月初八去我家提亲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0:08:39
  为了方便聊天 从初三到初五 我都住外婆家 晚上我们一起压马路 大冬天的走了几个小时 连一瓶矿泉水都没买给我喝 不过有情饮水饱嘛 这大过年的哪里都是人 咖啡厅爆满 自助餐厅爆满

  初五的晚上他就吻了我 那时我们认识刚好十天 我的生日五月初十 被爱情冲昏头的我当时还觉得是幸运数字呢(我真的豁出去了)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0:12:39
  初六我们还正常聊天 初七一大早他就发来信息说明天不来提亲了 当时我就委屈的哭了(还好只是失去一个吻) 然后边哭边发了条心情说说 (你做了选择 对的错的 我只能承认心是痛的 ) 我妈妈也觉得可惜 她说 都说了网上聊得不可靠 我抹干眼泪就去拜年了

  当然拜年我也不会闲着 那我要走出伤痛啊 就跟我爸妈去姑姑家拜年 前面说的快坚持不住想随父母愿嫁的这个人就在姑姑家附近 他约我出去走走 毕竟追了我整一年 当时想 找不到自己爱的找个爱自己的吧

  可是就在我跟他散步的时候 LG电话打来说 明天来我家提亲 虽然嘴上说着他神经病 可心里却开心的不得了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1:07:59
  第二天也就是正月初八 公公婆婆带着亲戚来我家落实订婚的事情 从认识到双方父母见面不过10天 到落实不过15天 到订婚不过20天 这是开了挂呀 闪婚都没有这么快滴

  我还记忆深刻 在我家落实那天 我大伯写的订婚单 我跟LG签完字 我伯母婶婶就让我叫我老公的爸妈叫爸妈 说有改口费 我虽然叫不出口可还是硬挤出来爸爸妈妈四个字 可是我婆婆竟然说没带钱 我当时尴尬的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后来他们嘟嘟嚷嚷的给了我200 我真的不是嫌弃钱少 那种感觉无法形容 或许他们第一次也不知道吧

  后来的几天我都忐忑不安 害怕一觉醒来一切都是假的 时光如期而至 订婚如期举行 可我还是感觉梦一样

  生活里他是大家公认的帅哥 而我当初就是因为他帅这一点 就沦陷了 (捂脸状)

  这就是我们认识的全部经过 流水账一样清清楚楚的记得每一件事 甚至他的表情 语气 时间也证明了随缘缘自来 知福福常在

  甩几张俺老公帅帅的照片 (情人眼里出西施 )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只爱红颜2014 时间:2017-07-04 01:25:23
  够呛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5:09:20
  16个月 这个时候最好玩了 耍小脾气 学说话 就是为啥口水这么多?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09:56:45
  三个儿子是种什么体验

  出门的时候回头率百分百 特别是亲子装的时候

  买衣服的时候就像批发 小中大码都要

  洗澡的时候都要一起洗

  同时犯错误的时候 训其中一个另两个就不敢动

  买玩具时必须一人一个

  每次出门三个都要跟着

  再也不能睡到自然醒了(偶尔还是可以的)

  东西再也不能随处放了

  分分钟让你怀疑是不是亲生的

  吃饭时必须放下玩具 吃完随便玩

  碗里不能剩一粒饭 (粒粒皆辛苦)

  严格要求他们的时候 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

  (大部分还是跟两个儿子的体验差不多)

  

  

  

  

  

  

  
我要评论
作者:搞么名堂噻 时间:2017-07-04 10:47:28
  佩服,真有勇气
作者:活出自我2017 时间:2017-07-04 12:04:17
  父母那一代几百块材料,我结婚时几万块彩礼,楼主三个大宝贝结婚时没有彩礼???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4 13:10:58  评论

    我12年结婚的 礼金3.2万买车时我妈给我了 婚前工作存的钱也没要我一分 我打算三个儿子的标配是一人一套房子 20年后 也不知道礼金怎样了 存在否?
  • 活出自我2017: 举报  2017-07-04 16:42:22  评论

    评论 you舍才有de:只要解决男多女少,情况肯定会好转,如果没解决,悬了...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14:10:35
  今天带着娃娃们吃早餐 又碰到家有三个女儿的爸爸 他说怎么我看你 手上抱一个 一边跟一个(在外面的时候无法牵着老大老二 但他们会抓住我的衣角)还这么轻松的样子 然后说他老婆很少带三个一起出门的

  我这人比较奇怪(要不然也不会生三)喜欢去哪三个都带着 人多的地方也是 总觉得落下谁都不好 其实都带去才不好 因为外面的安全系数肯定比家里高 那我明明知道不安全 还带出去炫耀自己有三个儿子吗 当然不是 我如果偷偷出门的话 回家他们就哭诉妈妈不带我去不喜欢我了 妈妈不是好妈妈 妈妈小气鬼喝凉水

  当着他们面出门的话 : 妈妈我不会乱走 我会牵着你的衣服 我不会买玩具 我不会闹 我会听妈妈的话 求求你带我去嘛!所以干脆都带上吧 累点就累点 (其实不累他们都听话) 他们也好奇外面的世界 不停的问十万个为什么 可十万个妈妈都不知道

  图片里前面还背着老三 现在老三会走背不住了就要抱 然后哥俩一人一边牵着我衣角

  

  
我要评论
作者:susu135246 时间:2017-07-04 17:06:51
  我好奇楼主家经济能力怎么样?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18:35:09
  有人说:

  多子多福 养儿防老

  生儿子多一家人 生女儿多一家亲

  生儿生女都一样 关键在人

  儿子建设银行 又要车又要房 娶了媳妇忘了娘

  还是儿子好 女大不中留

  女儿是小棉袄 给父母实实在在的关爱

  但我感觉这些都是庸人自扰 生儿有生儿的好 生女有生女的妙 儿女都是自己生命的延续 爱情的结晶 不管男女 我们把这个生命带到世界的初心是希望他健康快乐自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4 23:43:47
  今天是我妈妈47周岁生日 祝她永远健康快乐

  很多人好奇我的家庭收入怎样 房子车子我们都有了 27岁前完成了所谓的结婚生子人生头等大事 暂时不要为生计发愁

  我们的车子购于13年全款买的 落地22万+ 房子是公婆盖的 一栋两层 一栋三层 两层的婚前婆婆精装修了一下 三层的也就是现在住的是婚后我们装修的 装了一二楼(3楼暂时也用不上)共花费15W+ 两层的就用来出租了

  说到将来给孩子的婚房 (虽然20年后的事)有三个方案 我跟老公闲暇时讨论过的 第一: 把二层的房子拆了 重新设计盖个六层的 每人两层 每层160平方+

  第二方案:三层楼旁边有一块空地 目前村里三儿子的就我一个 如果可以卖 我买来 也盖成三层楼 然后二层的也拆掉盖三层楼 那就等于每人都是独栋三层楼 最经济适用型

  第三方案也就是压力最大可能性最小实施的方案 买房子 三套的话 按目前我们当地房价七八千每平方的话…反正尽量不因为房子的事降低现有的生活质量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ang666666 时间:2017-07-05 00:15:35
  我正在#喜马拉雅#听孙燊心理学的节目《我的童年与心理学》http://xima.tv/GcFaOe一起听听吧!(分享自@喜马拉雅FM )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5 01:39:56

  说到年收入 这还真没个准数 去年年关我木纳的老公看别人炒股赚钱 10几天输了11W+ (只能安慰自己破财消灾了)

  我 我老公 我家公都在工作 我的婆婆也一直把后勤管理的井井有条 比如吃饭时间到了 回家就一定有热乎乎的饭菜 比如我早上睡醒 她就已经把衣服洗好早餐做好了 这个家因为她才有烟火气 感谢她这几年的付出 为我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所以目前的情况 只要我们全家齐心一致 为共同的目标奋斗 三个儿子 我……(我哼起了郭美美的一首歌 )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5 14:13:19
  今天真的超级热

  

  
我要评论
作者:额的神呐2017 时间:2017-07-05 20:16:31
  我也是三年抱两个,也是两个儿子!
  
我要评论
作者:怒发冲冠山人 时间:2017-07-05 21:55:56
  只知计生猛如虎,恶如狼,楼主三胎毫发无损,不在卫计委供职,也是卫妓萎有人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6 06:21:07
  老二前天才好 昨天早上老三又发烧了 医生说是被老二传染的 也是没有任何症状的反复发烧 又是上呼吸道感染 每次都是上呼吸道感染 (要抓狂了)

  凌晨四点 (10多就睡了)发现老三额头好烫 赶紧喂退烧药 把长袖睡衣换成无袖+短裤(散热)用热水擦身子 一小时后烧就退了 刚刚自己玩着玩着睡着了 医生说 要反复烧3-7天

  刚陪完老二又陪老三 好像什么事都是批量着来 好吧 经历这么多次 反反复复的发烧 高烧 低烧 我已经能从容的面对了 宝宝吃药量体温也都特别特别配合 从来也不会又哭又闹 就算烧得难受了 也是静静的 妈妈妈妈多叫几句 宝宝不要怕 妈妈会很耐心的陪着你度过这次小感冒的



  

  

  
我要评论
作者:ty_Jozin 时间:2017-07-06 12:32:06
  三胞胎吗?
作者:雾漫青萍 时间:2017-07-06 17:20:40
  太能生了,真是麻烦。
我要评论
作者:xuqisan0710 时间:2017-07-06 18:52:18
  两个90后12年就被催婚,我只想知道楼主当地的平均结婚年龄是多大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6 19:58:25
  我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生三个孩子的?林志颖三个儿子 小S三个女儿 当然论金钱方面我们比不了明星(简直挨不到边) 但他们每天那么忙碌 可能他们的孩子享受的陪伴没我们的多呢? 在他们这个年龄 最需要的是爸妈的陪伴 偶尔去一次游乐场 晚上有空带去公园散散步 在家跟他们堆堆玩具 他们就很满足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3052804 时间:2017-07-06 20:01:37
  看了楼主的帖子好亲切啊,?? 跟我们那好像啊,楼主我们肯定离得很近!
我要评论
作者:u_103052804 时间:2017-07-06 20:36:50
  横峰?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6 22:03:20
  突然想聊聊自己的童年 在我6岁的时候 爸爸妈妈就去广东打工了 我在外婆家住了7年 弟弟在奶奶家长大 (弟弟小我两岁) 我现在都记得小时候睡到半夜会害怕的哭 有时候梦里也哭 醒来枕头湿了一片 外公外婆带着表妹睡 我一个人睡后面的房间(房子是木头老房子) 经常晚上不敢关灯睡觉 又害怕外婆会骂浪费电

  我记得有一次 賊进来偷东西了 偷的就是我这个房间 因为米啊煤气都在我这个房间 我害怕极了 捂在被子里面发抖 害怕得不敢出声 天亮了也不敢告诉外婆有賊偷了东西 直到外婆发现 米被淘空 鸡偷了几只 煤气瓶也被拿了…

  后来我更不敢关灯睡觉了 后来我又听到隔壁村有人被杀了 那半年对我来说有多煎熬 最害怕的就是晚上 更害怕半夜醒来的无助 不管冬天夏天 蚊帐都挂着 因为蚊帐里面有安全感 后来大舅盖了新房子 我就经常去大舅家跟表妹睡 我的大舅跟大舅妈人都特别好 老实本分 (写到大舅 鼻子有点酸)

  我是多羡慕能跟爸爸妈妈一起睡的孩子 我记得有一年夏天我妈妈回家了 带回来好多荔枝 我特别开心 晚上终于可以跟妈妈睡了 第二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 我抱着她的枕头 那上面就是妈妈的味道 直到今天记忆犹新 那时候我10岁

  在我们家有点重女轻男 我爸爸特别特别宠我 虽然他缺席我的童年 但我能感受他对我深深的宠爱 我妈说跟他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他就会说 我女儿穿上一定很好看 他打牌赚的钱会偷偷寄给我 那时候我初中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6 22:10:28
  嘿 我的帖子被推荐到天涯聚焦 发现 栏目了
  这是好事啊 这样就有更多人看到我的帖子了
  第一次发帖 平时都是看客
  再次介绍一下我自己 楼主90年宝妈一名 欢迎有经验的妈妈一起交流育儿知识 在育儿的道路上共同成长 握爪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6 22:59:27
  回复的人好少 有点独角戏的感觉
  
  • hy758964869: 举报  2017-07-08 13:56:08  评论

    生儿生女都是命,半点不由人!我认识的一位妹纸,不到30岁,七年里,生四个女孩!老大六岁、老二四岁、老三二岁、老四刚满六个月
我要评论
作者:感恩美好的心 时间:2017-07-07 00:06:30
  楼主你心态真好,你会很幸福的!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7 00:30:04
  这段有点脱题 希望看到这段文字的朋友 活在当下 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人 因为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个先来?

  时间回到2010年的某个下午 我在外婆家聊天下午四点准备回家 外婆说 再坐坐 吃了晚饭让舅舅送你回家 我说舅舅收工都很晚了 还是算了吧 然后就自己搭班车回家 班车刚开几分钟 妈妈电话就打来了 说 你舅舅摔没了 我做梦也没想到啊 反复的问妈妈什么是没了 妈妈在电话那头咽哽的说不出话 (此时我眼里泛着泪)我大声的喊着 司机停车

  下了车 大舅的同事骑着摩托车来接我了 他的眼里也有泪 他不停的说太快了 太快了 我好害怕 紧紧的揣着自己的包 眼泪哗哗的流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7 00:37:31
  到了出事地点 我看到舅舅躺在地上 他一个人静静的躺在那里 他的身边谁都没有 他一定很孤单 他的儿女都在外地(这一刻眼泪决堤)

  我一下摩托车就跑过去 大声的哭叫 用尽力气叫他 摇他 可是不管我的声音多大 我都永远叫不醒我舅舅了 一个平时大大咧咧 心里善良 一个还未看见儿女成家 一个还帮我写家庭作业 一个爱喝酒 说等我结婚一定要喝醉 只有39岁的舅舅 带着遗憾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从小在外婆家长大 虽然舅舅自己有两个女儿 但是对我却像亲女儿一样疼爱 家里做点好菜 总叫我留下吃饭 舅舅的厨艺比舅妈好

  外公外婆白发人送黑发人 从家里赶来就晕了 村里的人都拉着他们不给靠近我舅 怕他们接受不了 我舅妈在跟村里的人谈把我舅舅移到别地去 舅舅就是因为给舅妈的亲弟弟盖房子才摔没了 摔在大门口 他们要移开我舅舅 我拉着我舅舅的手 我说他很痛 你们不要动他 我使劲的哭 他们都以为我是女儿 就没再说要移别地去了

  因为爸妈不在身边 平时作业有不会的都是舅舅教我 事情过去了七年 回望那个帮我写家庭作业 害我的小手被老师打得通红的舅舅啊 你怎么能帮我写家庭作业呢 都怪你…
  
我要评论
作者:zmzcgmjhfn 时间:2017-07-07 00:39:41
  不容易,辛苦而伟大的妈妈,为你点赞!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7 01:04:57
  时间回到2011年 5月30号 凌晨三点多 一个老头被撞 血流满地 肇事者逃逸

  这是我年仅69岁 刚经历了丧子之痛和蔼可亲的外公 回想在外公家的七年 他从来没有说过我半句不听话(学生时代我挺叛逆的)

  2011年5月27号 我要去工作了 走之前我交代外公外婆 别太省了 要注意身体 照顾好自己 还叫外婆不要总是唠叨外公 外婆说好 我清楚的记得外公也应了 说 好

  可是三天后的凌晨我却接到这样的噩耗 我简直都快要难过的爆炸了 这可是陪伴了我整整七年的外公 我不敢相信 他也要离开我了 还以这样意外的方式

  外公被摩托车给撞了 撞他的人跑了 外公一个人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的等了四个小时 天亮才被发现 嘴巴耳朵鼻子 全部都是血 后来看监控地上也是一大片血

  等我从工作地赶回家的时候 外公已经不省人事 我摸着他的手 告诉爸妈 手还是热的 外公还没有走 可是他不会好了…

  那个像小孩子一样 外婆做菜总是爱尝第一口的人 那个刚成家 就收养我妈妈的人 那个总是默不作声的老人 那个爱去电影院看脱衣舞的老人 就这样永远的活在我的脑海

  不知天堂里外公跟舅舅有没有相遇 还是不是父子 如果相遇了 外公请你多关心舅舅 因为他生前 外婆总是偏心二舅 如果相遇了 舅舅请你理解外公的沉默寡言 好好孝敬他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3052804 时间:2017-07-07 01:08:01
  @you舍才有de 2017-07-07 00:37:31

  到了出事地点 我看到舅舅躺在地上 他一个人静静的躺在那里 他的身边谁都没有 他一定很孤单 他的儿女都在外地(这一刻眼泪决堤)  我一下摩托车就跑过去 大声的哭叫 用尽力气叫他 摇他 可是不管我...

  -----------------------

  这段看哭了都……楼主江西哪的啊?我也江西的呢!
我要评论
作者:千百度VIP 时间:2017-07-07 03:37:37
  楼主聊聊你的经济情况吧。我比较感兴趣收入多少才能养好这么多孩子
  
作者:隐约雷动 时间:2017-07-07 07:49:54
  楼主虽然很年轻,九零后,却看事通透,人情练达。真是难得。不要说这么年轻,就是七零后八零后也很少有人养孩子不急得跳脚的。何况三个!何况三个儿子!
  
楼主you舍才有de 时间:2017-07-07 09:43:50
  这段来解答 养好三个孩子要多少钱 大宝因为某种原因吃的奶粉 二宝三宝都是纯母乳喂养 这里强烈推荐母乳喂养 虽然妈妈累点 但抵抗力比吃奶粉好太多 大宝每次一点小感冒或者拉肚子都要打吊针一个星期才会好 二宝三宝从来都是吃点药三五天就好 算算尿不湿也是一大笔开销 但我家孩子自控能力较好 老大老二都是1岁半后就没用过尿不湿了 偶尔尿床一次比我们还难过 你根本舍不得骂他

  其实只要孩子身体好 不感冒 小学之前应该都不需要大开销 当然兴趣班可比学费贵 别的孩子琴棋书画都报了 我们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啊 我真的不这么认为 更不想在他们这么小就各种包办 我最多让他们学一门强身健体 能自我保护的技能 (比如跆拳道)

  我从不给他们灌输压力大累的思想 他们都很懂事 比如昨天老三不舒服 总是缠着我抱 老二就看进眼里了 老二说 妈妈你抱了他这么久 放他下来走路好吧 还跟老三商量 妈妈累了 你不要抱了好不好?老三头扭向另一边理都不理他 老二气得哼哼的 一边上楼一边嘴里嘀咕 妈妈累了我就不要妈妈抱…说到这里其实一切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所以穷有穷的养法 富有富的养法
  
我要评论
作者:爬开竞 时间:2017-07-07 09:45:34
  一胎儿子一周三了,有一天晚上梦到自己生了二宝,还是儿子,那个心酸啊,醒来后还记忆犹新
我要评论
作者:岚珊 时间:2017-07-07 09:47:16
  等20年后你带着6个孙子的时候再来说这话才能让人信服
我要评论
作者:爬开竞 时间:2017-07-07 09:50:47
  @you舍才有de 2017-07-04 14:10:35
  今天带着娃娃们吃早餐 又碰到家有三个女儿的爸爸 他说怎么我看你 手上抱一个 一边跟一个(在外面的时候无法牵着老大老二 但他们会抓住我的衣角)还这么轻松的样子 然后说他老婆很少带三个一起出门的
  我这人比较奇怪(要不然也不会生三)喜欢去哪三个都带着 人多的地方也是 总觉得落下谁都不好 其实都带去才不好 因为外面的安全系数肯定比家里高 那我明明知道不安全 还带出去炫耀自己有三个儿子吗 当然不是 我如果偷......
  -----------------------------
  楼主哪里人,小气鬼喝凉水,这句是全国通用吗?O(∩_∩)O~~
作者:我家可爱的好 时间:2017-07-07 10:31:37
  其实生第二个儿子就可以不要了,三个儿子自己压力太大了,我们村里光棍都是两个儿子的,县城要有房,还要看是不是分期。
  
作者:内衣QC 时间:2017-07-07 11:56:54
  在老家有房子,要不然压力是挺大的
作者:紫红大辣椒88 时间:2017-07-07 11:58:35
  3个儿子。。。孩子长大后不知道越不愿意这么多兄弟。。。
  娶媳妇难啊当然家大业大钱多不用愁。
  我们同事有闺女的都一致说绝对不让闺女找非独生男友。。。
  • you舍才有de: 举报  2017-07-07 12:16:14  评论

    我有个亲戚 一个儿子 因为自己能赚点钱 家庭条件还可以 看不惯儿媳妇 就叫儿子离了 反观两个儿子的家庭 老公对老婆都蛮好 有矛盾时父母也不会一味的帮着儿子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