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病痛太多,一起来818大家知道的偏方,秘方吧。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7 23:15:56 点击:239067 回复:32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3 下页  到页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各样的急性,慢性,疑难病痛也较之以前多了起来,往往折磨得人生不如死,如果我们能够以小小的资金治愈它们,打败它们,让世间多一份安宁,岂不美哉。 从一个致力于搜集民间偏方密方的老先生哪里得到了一些方子,免费发布到网上,供大家参考。 先说一个,感冒高烧不退,取普通茶叶5克,研成面,抓一把白糖,用一斤现打凉水冲泡,搅匀,一次喝下,一次治好。茶叶不可多放,这是成人量,儿童减半。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69次 发图:54张 | 更多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7 23:55:25
  在说一个,治疗胃寒胀痛,大料3-5辦,捣成面,开水冲服。一次见效,。大料,有叫八角茴香的。成人只取3-5个角,不可多服。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ycwmm 时间:2017-09-08 00:02:43
  肝疼有方吗?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8 21:53:02
  乙肝,每天取柚子皮(干)10克,熬水当茶喝,连用六十天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厚厚66 时间:2017-09-08 22:35:14
  被蚊虫叮咬之后,用苦瓜捈抹患处,马上能止痒,立竿见影。这个偏方,和我关系一般的人绝不告诉他们。
剩余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8 22:37:28
  糖尿病烂脚,黄柏,苍术各等份,每天早晚换药一次,七天见效,一个月为一个疗程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8 23:19:20
  癌症偏方,胃癌,肝癌,肠癌,子宫癌,血癌,乳癌,处方,半枝莲100克,白花蛇草100克,金线莲10克,白术5克,大黄5克,黄柏5克,川朴15克,大腹皮5克,怀牛膝5克,北茵陈15克,酸枣仁25克,枸杞5克,体虚可加黄芪30克,甘草6克。八碗水煎至一碗半,每日分四次服用。次方来源于一死刑犯。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同小赵 时间:2017-09-09 00:19:32
  好人一生平安
  • 坐忘成婴宁: 举报  2017-09-29 13:01:19  评论

    评论 大同小赵:再说两个,昨天首页看到的,渝宁香茶饮治疗癌症,前天看到的,念经治好顽疾纤维瘤。还跟我说要我念经给我爷爷还孽债。
我要评论
作者:小谁家那个小谁 时间:2017-09-09 04:21:24
  @批量马甲 看看这贴!
作者:批量马甲 时间:2017-09-09 07:47:37
  @小谁家那个小谁 2017-09-09 04:21:24
  @批量马甲 看看这贴!
  -----------------------------
  [d:赞][d:赞][d:赞]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9 12:26:12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既关羽何须张飞 时间:2017-09-09 12:47:07
  收集
我要评论
作者:只想有你伴我行 时间:2017-09-09 21:37:44
  收藏了。我说一个自己经历的,身上起风团又痒又难受的时候,用姜汁涂上马上止痒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9 21:52:01
  半身不遂,黄芪80克,当归10克,川穹10克,红花6克,桃仁6克,地龙6克,赤芍9克,水煎,每日一剂,早晚分服,十五剂为一疗程。见效后服第二疗程。次方为清代名医王卿任所创。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9 21:55:49
  发个好玩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9 21:56:20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幺幺菜 时间:2017-09-09 22:58:40
  @天际红日 12楼 2017-09-08 23:19:00

  癌症偏方,胃癌,肝癌,肠癌,子宫癌,血癌,乳癌,处方,半枝莲100克,白花蛇草100克,金线莲10克,白术5克,大黄5克,黄柏5克,川朴15克,大腹皮5克,怀牛膝5克,北茵陈15克,酸枣仁25克,枸杞5克,体虚可加黄芪30克,甘草6克。八碗水煎至一碗半,每日分四次服用。次方来源于一死刑犯。
  —————————————————
  这个真的假的?有人有效吗?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空_空如也 时间:2017-09-09 23:03:40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09 23:23:59
  我发表的方子很多来自于河北张家口中医爱好者孙建永老先生,被当地人戏称济公。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蛇盘疮 时间:2017-09-09 23:37:13
  蛇胆疮这病大家可能都听说过,特别农村的朋友很多得了这病去村里找会的人割割就好,七八十年代农村有病就能去医院的不多,吃都吃不上,所以小病都是熬过去或者用偏方,拉肚子可以用无花果叶子烧水喝,烧伤用灌油涂抹不留疤痕等等好多,割蛇胆疮神奇之处就是不用吃药什么的就好了,后来接触不少患者得了蛇胆疮直接挂吊瓶,严重的疼得受不了打封闭,折腾几年没治好最后留下后遗症永久性痛苦,割蛇胆疮听起来邪乎,以现在的说法是封建迷信,忽悠人,但是这个世界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很多,不管是不是迷信只要能对患者有用,帮困难的人花少钱治好病,这种方法就应该发扬下去,说多了可能存在广告嫌疑,对此有些偏见的可以到村里找年纪大的问问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09 23:45:09  评论

    我们那里叫蛇缠腰,今年我外公也得了,医院搞了好几个月才好。上个月我母亲也得了,找了当地的土医生,也是搞了十几天。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09 23:47:56  评论

    那种会祝由术的人医病简单,可是我们哪里没有。
剩余 5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0 09:53:05
  病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心态,心里没病,身体就健康,要是你整天都想着病,心都有病,怎么会好的起来,万事由心起,万灾由心灭。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独狼K 时间:2017-09-10 16:53:24
  有鼻炎的方子吗?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10 17:32:06  评论

    晚上下班回家找找看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10 22:02:03  评论

    你去天涯找这个帖子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0 21:22:15
  加班苦命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0 22:04:59
  
我要评论
作者:包子是我的Y 时间:2017-09-10 22:09:51
  收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0 22:14:59
  风湿性关节炎,鸡血藤70克,高度白酒500毫升。鸡血藤泡入白酒,密闭,两星期后开始服用,一次30毫升,每天一次。,说得是轻者一剂,重者两剂,大家可以参考下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似水流年32 时间:2017-09-10 22:47:10
  有没前列腺炎的方子,谢谢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北泯村 时间:2017-09-10 22:54:48
  马克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0 22:58:51
  向日葵盘10克,凉水洗净放入杯中,水开沏泡,随喝随沏,连饮五天,可以参考下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似水流年32 时间:2017-09-10 22:59:38
  谢谢了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0 23:01:41
  不用客气,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作者:蓁蓁若晓 时间:2017-09-10 23:03:59
  好贴!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0 23:12:35
  生活中有些人拥有某一种病的偏方秘方,就像我老家附近有个老头子,专门治疗面瘫,直接在你腮帮子上来一针,轻者一针,严重的两针,一针七八百,不过效果真的好。看一个好一个,比医院效果都好。大医院花个几千不一定有效果,他的不传之密
  • xining2017: 举报  2017-09-28 15:33:12  评论

    这个艾灸也可以,而且可以自己操作!
  • 蛟千年化龙: 举报  2017-09-28 19:59:58  评论

    评论 天际红日:我那里也有家人,会治腰椎痛的。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1 12:13:25
  欢迎大家把自己知道的那些神奇的治病救人法子发出来,积累一段善缘。
  • 梦想中的现实699: 举报  2017-09-28 18:10:39  评论

    还善缘??你给的方子你自己验证过吗?吃死人是不是你负责?多小教授博士都不敢开这种贴,你算啥?
  • 梦想中的现实699: 举报  2017-09-28 18:12:13  评论

    不说吃死人 吃出个什么三长两短你担得起吗?做人要负责任的。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1 21:22:47
  没人关注,准备弃贴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iaozeng18 时间:2017-09-11 22:22:17
  有人关注,顶楼主,
作者:xubenqianga 时间:2017-09-11 22:45:36
  谢谢楼主!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2 07:24:45
  膝关节滑膜炎,栀子250克,打粉,分七份,每日一份,醋调,睡觉前敷于患处,早上去掉。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2 21:30:50
  发一个糖尿病方子,据说多人吃了有效,核桃2个,鸡蛋1个,黑木耳8克,把核桃仁捣碎与木耳面放碗里,打一个鸡蛋搅拌一起,加水适量,可稍加盐,用锅蒸熟,每天早晨空腹一次吃下,服用两个月看效果。()木耳可以泡一大盆,洗净,晒开,磨成粉,这样好操作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似水流年32 时间:2017-09-12 22:43:22
  继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2 22:56:53
  争取一天发一两个,偏方这个事情说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生了病第一时间还是要去医院,毕竟现在医院检测设备先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3 23:04:53
  发个醒酒的方子,醋100毫升,白糖100克,茶叶50克,开水100毫升,醉酒后喝下可快速醒酒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荒无人烟123456 时间:2017-09-14 21:19:37
  请问,有没有治小儿急性荨麻疹的药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4 22:05:45
  很多都是大人的方子,需内服,简单的有个鲜韭菜一小把,稍微捣碎,放火上烤热,涂擦患处,一天两次,说得是三日治愈。由于婴儿皮肤娇嫩,稳妥起见,你还是先去医院治疗嘛。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6 22:46:24
  马上快到中秋国庆了,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ianyeng88 时间:2017-09-16 23:22:25
  治疗高血压的偏房,本人亲自用过的绝对有效,三七粉+天麻粉+丹参粉,比例1:1:1 掺和一起早晚空腹温开水冲服,每次冲服的量大约10克左右,喝过15天基本就不用吃降压药了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6 23:33:38
  赞,谢谢朋友提供的方子。可能您一念之间的善举,会很多朋友受益。
作者:草木成灰又一春 时间:2017-09-17 21:19:29
  痛风的偏方有吗?
  我见过幼儿的,普通感冒咳嗽,用小儿按摩有用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动凡尘 时间:2017-09-17 22:01:09
  好帖子,一定要顶
作者:阳光灿烂的一年级 时间:2017-09-17 22:38:38
  顶
作者:看社会乱像 时间:2017-09-18 01:16:33
  好贴,好人不顶不行
作者:lhd918 时间:2017-09-18 16:02:17
  做个记号!!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8 22:04:58
  刚下班路上,看到一个五菱宏光车和一个奇瑞司机在哪里脸红脖子粗的大吵大闹,好像发生了一点小的刮擦,现在的社会,人心都是那么躁动。
我要评论
作者:sszzrr910 时间:2017-09-18 22:36:50
  治疗胃寒疼痛速效——小樱桃熟了之后,2斤樱桃一斤白酒。适当喝,立刻就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8 22:54:37
  以前看过一个帖子,写的蛮好,他说,我们人分三魂七魄,何为三魂,天魂,地魂,人魂,而人魂又叫命魂,命魂由七魄组成,其中有管思维的魄,有管力量的魄,……为什么为满月的小孩子喜欢哭,容易生病呢,这是因为孩子从身体里分离出一个魄需要7 天。7魄完全分出来得49天,就是七魄完全分离出来了。因为它不稳定的原因,一两岁的小孩子非常容易生病。特别是在古代小孩子夭折的几率非常大。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8 23:21:18
  小孩增高,三七粉5克,拌鸡汤服用,每星期一次,每次一小碗。适合小孩十二三岁吃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程皇城 时间:2017-09-18 23:36:40
  楼主哪这么多方子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8 23:39:34
  我从一个中医世家老先生哪里得到的。
作者:Mayee2017 时间:2017-09-19 00:04:16
  楼主求脱发秘方!!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9 00:05:59
  好的,我找找看有没有。刚要准备睡觉,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9 00:22:20
  脂溢性脱发。猪苦胆7个,猪苦胆一个。取胆汁倒入半洗脸盆温水,搅匀。洗头,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每日一次,7日为一个疗程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9 00:27:19
  脱发,百部15克,首乌15克,泽泻15克,当归20克。以上药物用高度白酒浸泡一个月后。外擦患处。每日六次。十天为一疗程,,仅供参考。睡觉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熊熊熊宝 时间:2017-09-19 00:33:26
  很少回帖,支持楼主了!
作者:偶是那个谁谁谁 时间:2017-09-19 21:02:21
  过敏性鼻炎有吗?谢谢啦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19 22:54:05  评论

    过敏性鼻炎,鲜柏叶30克,水煎,每日一剂,早晚分服。或者蝉蜕50克,研为细末,每次取2克,早中晚饭后各服一次,温开水送服。一剂一疗程,其他的方子中药一大堆,太复杂。没写,朋友可以看看上面38楼,我转发的一个医院做ct还是b超什么的医生。发的贴专门治各种鼻炎的,不过不是免费的。
  • 野牧003: 举报  2017-09-19 23:13:47  评论

    不用看,黄医生,湖北的流落到了深圳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9 21:39:03
  好像有吧。等下我回去看看,我还在外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迪宝96 时间:2017-09-19 21:43:45
  有没有能治痘痘的方法 老中医的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19 23:10:49  评论

    青春痘,金银花10克,连翘10克,加水适量,煮沸5分钟左右,连渣装入暖瓶,,当茶饮用一天,连服10剂。为一个疗程。粉刺,猪苦胆一个。取汁,每天一个,早晚分服,连用三天,粉刺,鲜韭菜100克,冰糖30克,加一碗水,共熬到冰糖化,早上7-8点一次服用,每天一剂,连用五天,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19 23:13:52  评论

    还有一些是涂抹脸上的,谨慎一点。还是先内服的试试嘛,脸上不能随便用药。
剩余 2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19 23:22:42
  楼主在一个小的女包皮具工厂做仓管,白天没有时间查资料,只有晚上下班才有时间,因为晚上又要去包装部打箱发货,所以经常要九十点钟才下班,不能及时回复大家,抱歉哈,在说明一点,我发的资料都是免费提供给大家,只是让大家在面对病痛的时候多一个选择,大家在生病的时候还是要第一时间去医院。
作者:自在就好1680 时间:2017-09-19 23:45:10
  楼主好人!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20 21:56:54
  这一个月厂里太忙了,天天发货发到十点钟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20 22:55:53
  现在社会人们都喜欢养猫养狗,猫狗成了人们生活中亲密的伙伴,在偏远的农村地区,在那些留守老人的家里,阿猫阿狗更是成为了他们精神上的寄托,小时候。我所在的村子里基本上每家每户都喂养着一条土狗,甚至我现在还记,一次去同学家借小人书看,在同学家外面大喊:焦三儿,焦三儿,……结果惊动了他家的大黄狗,那条狗汪汪汪的叫着就向我冲过来。我反应倒是也快,妈呀一身转头就跑,结果到底是两条腿跑不过四条腿的。屁股上被狗咬了一口……回到家里还不敢跟家里人说。偷偷摸摸的自己抹了一点紫药水在伤口上,第二天又活蹦乱跳的了。今天中午无意间看到一个手机新闻,一个大学生被一条流浪狗咬了一口,小小的伤口,也没流血,自己没在意,几个月后突然狂犬病发作。在医院没坚持几天就过世了。想想。我的运气还真是好哈。小时候被狗咬过两次都没事,,。
  • 野牧003: 举报  2017-09-21 23:57:18  评论

    从前的狗干净些,不过这狂犬病最长可以潜伏23年。。。。。。发病就无药可治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21 23:58:29  评论

    可能是吧,现在的病菌太多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ityvan_cq 时间:2017-09-20 23:34:17
  楼主好人,顶一个
我要评论
作者:ty_似水流年32 时间:2017-09-21 00:01:08
  哈哈哈
作者:幸福天使E 时间:2017-09-21 00:12:40
  有治雀斑的吗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21 00:15:42  评论

    明天早上跟你回复哈,美女,我得睡觉了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21 06:40:30  评论

    雀斑,鲜茄子??,切片,擦患处,一次10分钟,早中晚各一次,或者丹参30克。红花10克,川穹10克,生地30克,鸡血藤20克,连翘15克,荆芥橞10克,甘草10克,水煎,每日一剂,早晚分服,九剂为一疗程。方三,黑丑5克,妍末,加鸡蛋清调敷,每日一剂,晚敷晨去,连用七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十九层是天堂 时间:2017-09-21 02:15:53
  麻烦楼主看看有没有治甲亢的偏方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21 07:12:29  评论

    元参15克,黄芪45克,当归25克,白术15克,菖蒲15克,远志15克,五味子15克,寸冬15克青皮15克白芍20克石决明25克山药30克鳖甲30克黄连10克,葛根20克,炒枣仁20克,水煎,每日一剂,早晚分服,十天为一个疗程,说的是轻者一个疗程,重者两个疗程
  • 天际红日: 举报  2017-09-21 07:17:01  评论

    西药用法有哒巴锉一瓶,按说明服用,专治甲亢,方二,茶叶5克,干荔枝5克,杏仁10克,冰糖25克,水煎,代茶饮,每日一剂,15天为一个疗程。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21 14:59:18
  可恶的老鼠,跑到我抽屉里咬破了我前几天买霍香正气水,搞得一整个抽屉都飘满了一种臭臭的味道,广东这边老鼠真是太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宝贝快长大121314 时间:2017-09-21 16:26:31
  好帖必须顶
作者:ty_130016976 时间:2017-09-21 16:45:06
  顶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21 17:56:51
  我自己顶我自己??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21 20:47:53
  静静的小村街道,下班的路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21 23:27:18
  以前听朋友说过他们哪里有道士画符治病的事,并且信誓旦旦的说他妹妹得了一种怪病医院都束手无策,最后找到他们那边一个民间名气很大的道士,请到家来,符水一喝,很快就愈全,现在看来,这就应该是那种江湖上称作的道医吧,他们拿手的绝活就是凭借自身强悍的气功。以功力画出治病救人的符引,谓之祝由。如此看来。道家的医学还是祺高一招啊。遗憾的是这种神奇的治病法子本人还无缘得见。
  • 野牧003: 举报  2017-09-22 00:48:02  评论

    那个不是气功,是咒语,只是极端神秘
  • 边缘过客22: 举报  2017-09-28 13:05:40  评论

    评论 天际红日:上次我哥说鱼刺卡喉咙,几天怎么弄都弄不出来,农村一老太太烧一纸灰,口中念念有词,配水喝下去,然后鱼刺神奇没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天际红日 时间:2017-09-21 23:53:23
  有朋友问不孕不育的方子。不孕不育引起的原因很多,这里说一个很常见的输卵管堵塞的方子,红椿根50克,小肠250克,一块炖熟,吃肠喝汤,每天一次,连用七天,如果没怀上,下月在吃七天。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帅到丶么朋友 时间:2017-09-22 00:16:03
  寻麻疹的有吗大佬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Ro7re 时间:2017-09-22 00:24:06
  好帖~支持!请问有治脚气的吗?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