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姑娘的自言自语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3 23:01:19 点击:774 回复:7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年是本命年。
  有些秘密不论写在哪里,都已经不再是秘密。
  我是一个普通的打工族,对,无技术的打工族。就是时常在下班高峰期里看见的蓝色工作服,黄色头发的女的。
  其实,我从去年才是第一次染发,根据理发店那个老板娘的建议,染的是什么青色,当然不是非主流颜色,现在已经成为黄色,我总是想剪掉分叉又不长的黄色头发,我内心是不喜欢黄色。
  反正以前我不喜欢的黄色和蓝色工作服,我不喜欢的生活,现在都发生了。

楼主发言:59次 发图:12张 | 更多
作者:夨马夲腾弔孩子 时间:2017-12-03 23:20:58
  aaa,你一个人点二七彩色
作者:两人嘿咻 时间:2017-12-04 00:05:44
  板凳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4 07:25:41
  早,昨晚凌晨12点才睡,怎么越是年龄增长,越是睡的晚…以前都是八九点就睡,可能爸妈管的严,以前饮食规律,早饭必吃,八九点必睡。从小的要求就是早晚洗脸刷牙洗脚,小时候如果忘了,半夜就要被拽起来洗漱。
  黄色的头发想要剪去,就会成为短发,我爸妈觉得短发应该是结婚后要留的…当时染了发回家,我爸妈整整说了我好几个月,真的是看电视,看路人,看邻居,只要他们是黑发,就要来说我,他们觉得染发不好看,觉得一个人有能力就好,觉得我审美观奇形怪状,包括穿衣打扮,尽管我不相信星座,但是以我水瓶座的直觉,我穿衣打扮一直挺简单大方,并没有觉得不妥,哈哈…
  如今住了宿舍,居然没有管早饭,但是还是要对自己好,于是昨天卖了燕麦饼干和面包。原谅我卖和买不分…对了,北方沿海城市现在挺冷了…而我上班地方居然毫无保暖措施…心累,哈哈
作者:生而在世n 时间:2017-12-04 17:57:39
  有趣 看看头发的照片嘛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4 18:57:33
  @生而在世n 2017-12-04 17:57:39
  有趣 看看头发的照片嘛
  -----------------------------
  看看头发。哈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4 20:21:23
  刚下班,只是晚去了五分钟,食堂已经没有米和菜…囧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4 20:27:40
  今天上午我听组长和她老公说她牙疼,前几天我说牙疼时候,组长也说她这几天牙疼。我有牙疼的止痛药,但是我一直纠结要不要给组长吃,会不会在别人看来像拍马屁,其实我很讨厌趋炎附势,我从来也学不会,更是欣赏不来。
  我一直纠结给不给,虽然这位可爱的四十岁的女组长有时候不公平,但是,我一直也记得她好的时候,人又没有绝对的公平的时候。但是我深刻体会到牙疼是什么感觉,纠结再三,我还是回宿舍拿了止痛药给她,她说她吃过了。后来我想,这点事我至于纠结这么久吗…??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5 20:38:55
  下班后,凉水手洗衣服。加完班下班后第一盆衣服放洗衣粉多了,洗了好几遍,洗完发现有一件不好洗,好洗的没洗,又重新放洗衣粉又洗了一盆。泡了牛奶吃了水果。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5 20:44:11
  上班地方有对老夫妻,五十多岁吧,每次加班,老太太都会加班,加班是自愿的,老头是门卫,每次老太太加班,如果有别人也加班,老头就不会来。如果像今天我们提前加完班了,老头就会去陪着老太太一起帮着干,如果老头实在有事,就会把老手机放在老太太那里放些老歌陪老太太,但每次离开时间都不长。
  我刚来到这里工作时候,真的特羡慕这对老夫妻,一起打饭,工作,老太太每次笑起来都声音干脆明朗。每次吃完饭老太太都刷碗,那次我打趣到给你老伴刷啊,老太太笑笑说,都听他,我说这么好啊,老太太说,等你到我这个岁数就知道了,我其实一直在想为什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5 20:47:19
  还有对年轻的情侣,十七八岁,是网恋里游戏认识的,女的说当时不想上学,又与这个男的已经网上认识半年,于是就来了。年轻情侣大部分都是男的听女的吧。男的会自己加班时候把女的货也干完,很少说话,女的说什么大部分会听,一直是很让这女的。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7 17:56:26
  没理由的心烦心慌,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想给别人打电话,又不知道打给谁,焦虑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7 17:58:15
  今天下午请假去做牙齿,周日在大街排徘徊很久,进了一个牙科是中年妇女,戴着口罩,告诉我要先交二百,去上四次药,然后换牙齿,后来我又去别的家问,第一次上了药才十元,今天去弄好了花了140元。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7 17:59:40
  弄完牙齿,又自己做了一个小时公交车跑去夜市,自己买了些吃的,什么也没干,又坐车,然后打车回到宿舍,宿舍这个地方没有公交车站,偏僻,买水果的包括超市也没有…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7 18:00:42
  回到宿舍,吃完饭,就不知道哪里来的难过,焦躁,是对未来的恐慌吗?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公交车上很挤,来来的,赶上了高峰期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7 18:03:49
  路上的车也堵,整个人感觉恍惚,耳边嘈杂,彷佛看到了中学同学,多年不见,也不想打招呼。一个人脑子胡思乱想,遇到了很多不错的喜欢我的人,可我为什么无法对他们东西,他们真的很好,是我没这个福气吗?为什么年龄越大越不容易喜欢一个人,甚至无法感动我。
  现在好恐慌,是对年龄,对工作,对单身的无力感,突然觉得好失败。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7 18:08:59
  整日里枯燥乏味的工作,让人感觉消耗能量,越是没兴趣的事情,重复做就格外的累…也不停的看过很多行业,一直摸索前进,总是碰壁,开始觉得深深无力感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7 18:12:46
  有没有过特别焦虑,想和别人打电话,打了电话又没想好说什么,难到一顿抱怨吗?怎么可能…于是跑到天涯来絮叨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00:36:56
  下雪了,小雪,晚安
作者:下雪的秋天 时间:2017-12-08 01:09:50
  好接地气
作者:A天锐展宏门控 时间:2017-12-08 02:45:30
  本命年是25吗?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1:46:58
  @下雪的秋天 2017-12-08 01:09:50
  好接地气
  -----------------------------
  因为我不会写在天上的…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1:47:18
  @A天锐展宏门控 2017-12-08 02:45:30
  本命年是25吗?
  -----------------------------
  是啊,还有一个月就过完本命年了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1:52:27
  今日没有加班,今儿早起床喝了燕麦,去上厕所看到地上和远处的房顶有薄薄的白色一层小雪。
  今天上午脑子好像没带,一直没有在工作中,反正我潜意识里觉得我的工作根本不需要脑子,上午一直在想我要去报个什么补习班吗?学点什么…于是大脑走神一上午,甚至还在想爸妈再催我找对象,我要糖塞些什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1:54:00
  爱上这张图了…我就是那种努力还找不到方向,还巨热爱自由的人。关于碌碌无为总是深感无力…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1:55:59
  今天本应该加班,属于自愿,以前不加班总觉得良心过不去啊,觉得自己应该努力挣钱啊,现在就想,我天天挣钱,不就是让自己舒心,不想加班的时候干嘛硬逼着自己去,人生苦短,好好对自己…哈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2:01:45
  今日宿舍一女的说是心情不好,晚上下班拉着一起去逛街,然后吃了饭,果然什么忧愁都是一顿好吃的能解决。她说近几日总是烦闷,我问她,她也不讲,只是一直心情郁闷,不停说着我听不懂的话。很少见她这样,于是我也好奇与担心,最终她说的很多她不满意的小事,大部分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或者几句话,让她心情极其不好。她旁敲侧击问我,如果别人背后说你,你会怎样,我说那就要看什么事情了,如果是我自己做的不好,那我改。如果是别人说的,而我问心无愧,我也不必计较。真的,心态是个重要的问题,给你一杯苦咖啡,你不喜欢喝,那你把自己变成一颗糖,咖啡就甜了。我很理解她的玻璃心,我也是从那个阶段过来,关于玻璃心,我到认为没有别的方法,只有让它一直碎,最后才能强大。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2:07:39
  我记得说过那对年轻的情侣,宿舍女孩是那对年轻情侣里男孩的朋友,为此女的经常吃些莫名其妙的醋,造成宿舍女孩的困扰。比如男孩礼貌的问宿舍女孩吃不吃东西,他的女朋友就会当面里说,你不应该先问我吃不吃吗?
  这个女孩我觉得我也理解,但宿舍女孩的处境我也觉得理解,我也不该去评论错与对。年轻的情侣,女孩的占有欲都很强烈,可能稍许无理取闹,给别人和双方都尴尬。
  我只是一边听着,一边劝宿舍女孩放平心态,宿舍女孩说她要找蓝颜过来工作,那个女孩就不会吃醋了,我说那其实没必要。
作者:AngelaFlySky 时间:2017-12-08 22:09:11
  在迷茫中生存,在生存中迷茫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2:11:15
  今日下午,带着蓝牙耳机听《波波有理》两年前就在喜马拉雅用这个脱口秀,后来一段时间没听,近几日又开始听,下午会困,脑子若是没有东西分散注意力,就会陷入死循环一样的多愁善感了。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2:12:19
  很多事情可以详细的说出来,可是浮躁的心难以控制,找个时间,静静更新,现在急着入睡,晚安。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8 22:12:56
  @AngelaFlySky 2017-12-08 22:09:11
  在迷茫中生存,在生存中迷茫
  -----------------------------
  需要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是不是?
作者:此时不关风月诶 时间:2017-12-08 22:42:04
  很好 很有没
我要评论
作者:此时不关风月诶 时间:2017-12-08 22:42:04
  很好 很有没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09 07:20:47
  早,我洗头发去了,天冷不想起床,这工作干的手都是肿的,还痒,不知是冻疮还是怎么…工作地方没空调,每个人都穿的臃肿,工作有要求快。我穿的多,真的觉得走一步都好累,浪费体力,不喜欢冬天…一浪费体力就容易饿,走几步就被衣服压的感觉走不动…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03:07
  刚才一个男性朋友叫我去吃饭,认识了六年,一开始喜欢他,那时候我好像19岁,单位人都说他脾气好,人好,当兵退伍。但是当时他是27,他觉得我不会稳定。现在他喜欢我了,我已经不喜欢他了,我也不想是这样啊。但是,你真的会发现,人真的会变。那时候对于想找个什么性格,什么脾气或者各种条件,甚至以后结婚这种问题从来不会想到。现在谨慎且小心,总是再三考虑才接触,甚至聊几句就知道合适与否,如果不合适,真的分分钟都不想再浪费这个人身上。对于感觉,我不觉得好事多磨,需要从了解到喜欢,反而,我喜欢快到斩乱麻,真的喜欢一个人不是靠了解而是靠吸引和互相几句话都会感到心有灵犀的感觉,并不是靠浪费时间来培养和适应,话不投机半句多。当时喜欢也是一时好感。他说当时真后悔没同意,我到觉得一切自有安排。
  昨晚打电话约我吃饭,我以为只是开玩笑,我在食堂打了饭,正吃了一点。今天我下班给我电话叫我吃饭,我说那你开车来接我,他说给我打车了,车费他出,然后我换了衣服,化了淡妆。
  我真的要吐槽一下司机,我是个吃货,一路奔向吃的地方的心情是澎拜的,特别是今晚还不用加班!可是这个司机一路上循环放的铁窗泪的歌曲,还总是唉声叹气,骂几句红灯多,堵车之类的负能量话,情绪真的会传染,令我心情有些烦躁。
  他说他一直在手机看着我到哪里了,怕我丢了,上车时候给我一遍电话,问我坐上没,又给司机电话,告诉司机具体地方,到了后,他开车在前面等我,我问,你为什么不接我,他说他开车接我,再去吃饭再送再接,太麻烦…我了勒个去,所以你给我打了个车…问我想吃什么,在北方的冬天当然要吃火锅…于是进了店,真是良心服务员,我们点了菜后,服务生拿过来看了后说,你们两个人点这么多,吃不了,再删几个吧…于是,我上厕所的功夫,他自作主张的删除了几个…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04:50
  事实证明,良心店家啊,不过剩的也很少,剩下了丸子,方便面和一些蔬菜,我让他拿回去,把菜和面还有丸子,早晨下了一起吃。我这女生宿舍没有过。人家是个过日子,懂节俭的女生好吗?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05:18
  事实证明,良心店家啊,不过剩的也很少,剩下了丸子,方便面和一些蔬菜,我让他拿回去,把菜和面还有丸子,早晨下了一起吃。我这女生宿舍没有过。人家是个过日子,懂节俭的女生好吗?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09:07
  吃饭期间,双方话并不多,而邻桌,不,包括周围三桌都是一堆老爷们,清一色的在吃。他不吃海鲜,我点了海鲜拼盘,而我并不知道他不吃海鲜,于是我默默吃了一盘各种各种各样海鲜,不能浪费啊,我感觉我这么瘦瘦的一个人真的吃了极限了,比他吃的都要多了,我属于怎么吃都不胖类型,他说,瘦,远看还好看,一近看,你就太瘦了,不好看…好多人都说我太瘦,其实我从来没有故意减肥或者少吃,我每次都吃到撑啊,可是,我有什么招,一直这么瘦…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12:48
  他说我们结婚再离婚吧,我说那图啥?他说为了给他爸妈交代,我说那你别祸害我…他说我们结婚别要孩子吧,一起出去旅游,我说那你不喜欢孩子吗?他说我喜欢女孩子…我说那你不要孩子,他说,享受二人世界啊。我说现在你可能觉得二人世界挺好,等你老了,老伴又或者先你一步离开,你死在家里,都没有人知道。他就讲起日本,一些战死的人的家属,都是和邻居商量好,如果作息时间突然不准确,就是去世了…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14:07
  饭后出来,外面今天真的很冷呢,然后,他开车送我回宿舍,给我一些饼干让我当早饭吃,还有二个硬的黄柿子,他说他喜欢吃硬的黄色柿子,我拿了两个…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16:46
  觉得自己写起来要没完没了,好多好多跑偏的话都会出来,对于找对象这个事情,我突然想起一句话,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实在不行,那啥,你降低下要求,别找灵魂上的伴侣了,退而求次找个好看的脸吧…哈哈,哎呀,人家现在只想学会赚钱和撒娇…虽然人家没对象…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17:06
  睡觉咯,晚安。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0 23:22:31
  看了一下,错别字听多,我都是手机扣字啊,看的人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哈哈,着急睡觉…晚安晚安
作者:0952jt 时间:2017-12-10 23:28:36
  写的不错!加油!
作者:天妃阁 时间:2017-12-11 00:15:21
  美女你好,美女再见。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1 12:20:07
  领导批评你,怎么办?怪自己没做好。工作不喜欢怎么办?怪自己没跳槽的实力。物价房价太贵怎么办?怪自己没有赚钱的能力。关系没处好怎么办?怪自己不会交际。太敏感怎么办?怪自己心理不强大。慢慢的你会发现,忍受所有不如意和负面情绪比变牛逼变优秀这件事情简单多了[奸笑][奸笑][奸笑][奸笑]
  • 天妃阁: 举报  2017-12-11 23:51:45  评论

    对,昨天才在另一个帖子里看到一句话:忍受痛苦比追求幸福更容易,所以我就喜欢选择忍受痛苦,简单了事。
我要评论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2 07:35:14
  @江湖诈 2017-12-11 12:20:07
  领导批评你,怎么办?怪自己没做好。工作不喜欢怎么办?怪自己没跳槽的实力。物价房价太贵怎么办?怪自己没有赚钱的能力。关系没处好怎么办?怪自己不会交际。太敏感怎么办?怪自己心理不强大。慢慢的你会发现,忍受所有不如意和负面情绪比变牛逼变优秀这件事情简单多了[奸笑][奸笑][奸笑][奸笑]
  -----------------------------
  我们还是要有正能量,有目标有追求滴…哈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2 22:14:53
  睡觉觉…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2 22:15:18
  @0952jt 2017-12-10 23:28:36
  写的不错!加油!
  -----------------------------
  谢谢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2 22:24:03
  刚刚和舍友打了两把王者荣耀…哈哈,我是坑,我很明白…一直不玩游戏,玩过的也是游戏,玩玩就没兴趣了,玩王者也是…一直输,但是舍友没有说我的,一可能他们和我没熟到那种关系,二是可能不好意思,妈呀,这两不是一个意思吗?哈哈…然后她两又跑去卖了雪糕和零食,超市离宿舍不到三分钟,两人开着空调和电热毯在床上玩荣耀…
  关于这个在超市门口写着歪歪扭扭,用黑笔写的超市,是做饭的大叔开起来的,之前这里管早饭,后来他可能年纪大了,太累了?不过我觉得根源应该是他是老板的亲戚,因为以前我发现居然不管早饭,很没有走心的说了句,怎么不做早饭?舍友答:因为他年纪大了,我说那就开除换个人啊…然后舍友默默的说是老板亲戚…
  我猜他可能起不来做早饭,又觉得我们需要早饭,于是他开了个极简的超市,有烟有酒,有面包和泡面以及日常生活用品,但是我发现怎么没有姨妈巾?哈哈最近我们舍友去请求要吃雪糕,于是有了冰箱,雪糕,甚至汤圆,饺子和丸子还有馄饨,饺子馄饨还包煮,煮了加一元钱…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2 22:27:17
  本来要睡觉,又刹不住闸说了这么多,我真的是个话痨…现在要睡觉了,刚才一边打王者一边还在新浪看了五六篇创业故事,加了半小时班的时候下载了一些理财交际创业,管理情绪等一些录音在喜马拉雅…不管有没有屁用,就当找个消遣时间的东西吧…如果真有冇塞顿开的一天就好了…哈哈。睡觉咯,早点睡,手机也要休息的呢。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16:15
  玩了几把王者荣耀,对,我还是最坑的…是玩游戏要动脑的,动不了,怎么用心还是坑,好悲伤呢,哈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22:11
  吃了晚饭后加了半小时班,然后去洗澡,提前打开了热水器,想要暖暖澡间再洗的,因为澡间没暖气,又大…可能放的有点久,但是我就是回宿舍拿了点沐浴露什么的,然后报应来了…洗了头发居然就没热水了,但是!宝宝怎么甘心冬天都进了澡间出来更冷…于是,坚持洗完了澡…
  我发现好像南方人洗澡不要用洗澡巾搓灰的啊…在洗澡时候我居然在想,监狱洗澡不都是冷水吗…洗完澡穿衣服的时候,发现我把衣服搭在的那个地方很多水,但是,我不能光着回宿舍啊,于是我洗完冷水澡又穿了厚重的湿裤子跑回了宿舍,披头散发…
  进了宿舍我问舍友,你猜我洗的什么澡?她说冷水澡,我说你怎么知道?是不是我浑身冒着寒气?她说,你浑身冒着傻气…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26:22
  问她吃苹果吗?我去洗洗,我这苹果放的久了,忘记吃了,都有点烂,她说有刀,削削吧,我说那就不用洗了,她说还是洗洗吧,她不会削,我说我削啊,我把烂的轻的那个削给她了,削了个苹果给她,她说第一次有女孩给她削苹果,我说,对,人家就是个小女孩,慢慢的发现我又开始回归到"幽默”最近段子听多了,说说话总是出其不意,哈哈…最近比较关注了幽默笑话和段子,以前总希望自己是个幽默的人,这样自己和别人都是开心的…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27:33
  真的觉得幽默的人很吸引人呢,看文章都不想看千篇一律的鸡汤,喜欢那种幽默的讽刺,千篇一律的文章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个中心思想…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32:45
  今天早晨起来真是鸡飞狗跳,梳子找不到了,蓝牙耳机也找不到了,一大早又起来迟了,人家好慌张…哈哈我真的是那种不死心的人,不梳头不怕迟到,一直找梳子,后来,我用舍友的梳子梳了头,上着上着班,我又回来找,结果在舍友的抽屉找到的,我倒觉得她可能是用我梳子忘了,但是我当时看到梳子在想,我是直接拿出来,还是制造点意外,让她自己发现梳子在她抽屉…我直接拿出来,她会不会在意我动她抽屉了?这点破事又给我纠结的不行,后来,我觉得让她发现梳子在她抽屉会不会尴尬,我就直接拿了出来,下班了,她还问了我又没有找到梳子,我说找到了…蓝牙耳机是在桌子上找到的…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42:13
  下午下班前听了《乡村阴阳仙》是喜马拉雅里鲁智深播的,这给我听的可入神了,简直置身其中的感觉,我都好想去东北请出马仙给我算一卦
  我的《波波有理》都听完了
  昨天听了一个叫财务自由之路播的《生活的根基是什么》《为什么一直努力还是过一成不变的生活》等等…大概三四个,听脱口秀觉得很轻松,听这种就觉得好累,虽然都是十几分钟而已,但感觉的好多东西记不过来,虽然都是简单易懂的话…但是收获还是有的,在这里,自我简单总结,也就是多帮助别人,看的长远。有一篇《心智成熟的标志》我倒是觉得很受用,甚至让我一下子知道自己要找什么样子的对象了…哈哈人家就要心智成熟的,能顾及别人情面说话做事有责任心的,情商高的。这种人会不会不太经常说甜言蜜语呀?
  我自己总结了一下,觉得婚姻一开始拼爱情,其实,走到最后的拼的都是人品,比如一个人品好的可能出轨一次就不会了,人品不好的可能多次…哈哈看过一个调查,百分之五十的男人都出过轨,都想出轨,看的我好心慌啊,我没点自欺欺人的本领,人家都嫁不出去了呢…哈哈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47:36
  哦对了,吃了苹果的小仙女,卖了女士内衣,买回来,居然要自己串带子,就是中间位置,好神奇呢,串了半天给她的玩具大熊带上了。
  我一直不喜欢毛绒玩具,不知为何,但是我脑海里一直记得,以前六年级好像,后座的班长讲恐怖故事,说一个女孩经常抱着毛绒玩具,有东西就会附在上面…我可能收了这个故事影响…我的熊一直放在大衣柜,我爹妈总嫌弃它占地方,我又舍不得扔,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送我的东西再小再久,我都不舍得丢或者送人,觉得这份礼物当初也是一份深重的情谊…那把梳子也是别人送的,当时包装,我觉得好漂亮,特别是卡片里的几行字,别致又清新…所以我不梳头也要执着的找梳子。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4 22:48:13
  睡觉觉咯,以后尽量每天来墨迹,晚安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5 20:03:15
  用热水泡了衣服,吃完饭后,衣服泡了半小时,然后带着手套洗了衣服,刚才把宿舍收拾了,拖了地,吃了韭菜鸡蛋的水饺…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5 20:07:53
  晒衣服的地方都没有,就是在洗澡间,晒在一个立起来不用的单人铁床上,好久都干不了…刚才去晒,可能衣服沾水太沉,本来床也不稳,差点倒了…吃饭期间我老妈打来电话,几分钟的聊天都是关心我的话,我也想说点啥,始终不知道说点啥…超爱我老妈,老妈问我冷不冷?在吃饭吗?周日回家吗?卖棉鞋了吗?让我拿后毛毯到宿舍。越是长大对与父母的唠叨越来越不觉得烦,也愿意耐心回答,因为懂了爱。而且如果你爱过一个人,你就会越懂父母对你的爱。我们两周一休,这个周日可能会放假,我就可以回家咯…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5 20:11:03
  刚在新浪看到的图,你怎么看待?现在这个时代女强人越来越多,其实我觉得不应该用女强人,而是女人越来越学会追求自己所想要的安全感,这个社交网络强大的时代,造成了出轨率的提升,加上独生子女和物质丰富可能,造就大部分人比较自我,比较冲动,双方容易沟通出现问题。
  

  
作者:成年人的游戏AA 时间:2017-12-15 20:13:41
  一无是处,只能任人摆布
我要评论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5 20:13:42
  哎呀我一看字好小,文章写的就是一个女的不想生孩子,逼迫下生两孩子,后来全职,在44岁借钱贷款,不和家人老公要一分钱创业成功,如今54岁。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5 20:15:37
  行了,一絮叨起来,没完没了,我要泡脚,吃水果,上次和舍友开黑…另个的男朋友过生日没再,人家17岁就有男朋友,就是网恋成功的,那天她和男朋友在走路叫我,说姐,你过来,给你撒把狗粮…我了勒个去…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5 22:05:48
  哎呀我去,为什么评论都是消极的呢?虽然没几个评论…我觉得多少岁都是可以改变的吧…安安静静想你想要什么生活就去努力啊。很喜欢何炅这几句话…实在不知道想要什么,应该去培养一个爱好…是不是呢
  

  

  

  

  

  

  

  

  
楼主江湖诈 时间:2017-12-15 22:06:22
  睡觉咯,好梦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