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摆摊的日子 山东杂粮煎饼 鸡蛋汉堡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17 21:19:07 点击:3672070 回复:324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26 下页  到页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29 17:27:11
  @lchsh620 2018-06-29 17:02:33
  楼主勇气可嘉~~~~!!我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一直没勇气付诸行动!!!
  -----------------------------
  我逼着我自己出摊的,买了三轮车,没退路了。O(∩_∩)O~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29 17:28:34
  @独歌墨梅 2018-06-29 16:13:44
  那也没啥啊,过去我也在菜市场卖过面条,那时我戴眼镜,皮肤很白,就被几个顾客欺负过/大概他们觉得我书生一样小菇凉年轻不懂事好欺负,没辙,忙起来大家排长队,不可能能发现当时有错误,可我喜欢,我不喜欢做人一直很顺,人生开始时不顺是好事,后来年纪大了才不顺的其实是一种不幸/因为到那年纪你可能不会知道如何应对那种不幸。
  不过,其实你自己闯荡与在同学那里干是差不多的,到了社会上你都得低头做人学会如何应......
  -----------------------------
  谢谢鼓舞哦,其实很多打算创业摆摊的人就需要这样的正面例子打鸡血增信心的。谢谢你、
  • 独歌墨梅: 举报  2018-06-29 19:13:53  评论

    评论 kvnc402:各有各的方式,你自己创业要自己付资金,可能会亏损,但若是别人的企业,他亏了是他的事,但他赚钱时你却得好处,哈哈。有些工作不需你投资,只能你做销售提提成或做承包管理就行了,多注意一下别的成功的人怎么做的会对你很有益哦^_^
  • 他从烟花中走来: 举报  2018-06-30 03:16:48  评论

    评论 kvnc402:加油楼主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29 17:35:04
  不喜欢邋遢,我以前很少穿拖鞋出门,但是现在要做这个,整天接触水,洗菜洗工具,只能拖鞋为主了,方便好多。冬天估计会苦一些,冻的很。

  以前觉得自己丑,黑,现在觉得黑无所谓,男人黑的健康阳光。
  至于丑不丑的,都结婚的人了,自己老婆不嫌弃就好,保持微笑、大笑。嘿嘿!~

  不是不要脸了,只是看清了很多东西,自己在意的,别人不一定会在意,只要不犯众怒,不犯法,勇敢做自己就好。



  • ty_CQ885: 举报  2018-06-29 17:46:08  评论

    楼主你好,在这个时间看到了你的帖子,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因为我也准备辞职自己干了。我要干的是卤肉,卖熟肉,至于是开个店面还是推车卖取决于两个月后我手头的资金。目前正在寻找地方去学习卤肉技术。请教你个问题,现在社会上有太多的培训吃的学校或者公司,我准备去这些地方学习,靠谱吗?
  • 山间小院: 举报  2018-06-29 18:32:27  评论

    不可靠,找个门面房,做的好的,问下能转变让技术不。那种专门的培训就别去了。你可以先上着班,自已在家多做几次,说不定能试出好东西来。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她旳盖世英雄 时间:2018-06-29 19:26:44
  你这地点不是固定的?建议你弄个学校附近的固定地点啊,规律一点风雨无阻,学生们基本买这个都很固定,好吃了天天早上都在一家买,回头客最重要
作者:那片海CXM 时间:2018-06-29 19:33:16
  楼主,如果下次去莆田了,我找你去买煎饼哦
我要评论
作者:jakson2018 时间:2018-06-29 20:16:03
  @再也不相信鬼 2018-06-23 15:07:53
  好样的
  祝生意兴隆
  -----------------------------
  月入一万有可能!勤劳就来钱。
我要评论
作者:天空好西 时间:2018-06-29 20:55:34
  祝生意兴隆
作者:苹果饺子 时间:2018-06-29 22:06:29
  你可以到南少林景区附近摆摊,哪里游客较多
我要评论
作者:静静的看你6 时间:2018-06-29 22:08:16
  祝生意兴隆
作者:梦回唐朝3 时间:2018-06-29 22:18:57
  生意兴隆,楼主给了我鼓励我了,我原来是公务员,勤劳肯干不会拍马,没背景,没前途,一眼看到自己六十岁的样子,去年3月果断离开体制,辞去公职,现在自己练习玉雕,期待明年开摊。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今时已惘然 时间:2018-06-29 22:43:06
  楼主是福建那边的吗?蒲田仙游一带的;
我要评论
作者:dgt12345678 时间:2018-06-29 22:50:00
  继续关注
作者:霜风笑谈古今 时间:2018-06-29 23:13:30
  好贴顶一下,记号追 。
作者:大海无边yyx 时间:2018-06-29 23:20:21
  祝福楼主!加油!!!
作者:大茶7 时间:2018-06-29 23:46:59
  楼主本科毕业怎么不考公务员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4:15:08
  起床从家里出发,准备去摆摊的镇上了。昨天下午做了准备但最终没出摊,感觉要暴雨,跑回家了,结果家没下雨,不知道那边下了没…

  早上看了下天涯论坛好多朋友回复,时间紧一些,得空再回吧……^_^
  在此谢谢各位朋友们的支持祝福建议和鼓励,谢谢你们哈。

  头像镇楼^_^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5:24:36
  从小区停车棚骑上电动车,要25分钟那样才到摆摊的镇上,才发现我房子所在镇跟我摆摊所在镇的中间还隔着一个镇,相聚11公里正好。骑车路上一片寂静…楼下是一条笔直的路,有3公里长,尽头看到一堆老人三四点散步出来聊天,感觉这样挺好。三五好友,一壶早茶…闲庭散步的感觉,希望自己以后也这么悠哉。其实我家老头早上也会去家前边的海堤上头走个三公里那样。但他有他的烦恼:家里经济上不去,娃儿混的不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5:46:24
  摊个小饼试锅^_^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5:53:16
  面糊 感觉还行^_^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6:13:40
  现在配面糊不会那么严格的称量了,能知道大概的量比了。出摊容易准备一些,不然各种称好麻烦哟…
  卖了两个了,总的14元^_^

  没客人偷偷玩手机,不然手抓东西不太好。
  有夹子弄香肠肉松很踏实。
  现在不像刚出摊的那天那么紧张了。那时候真的是提心吊胆心惊胆颤呐!比查高考成绩还紧张。
  想起以前电话查询高考成绩,通话一分钟两元,好贵。语音提示我输入准考证号,我不懂,嘴巴念了好几次,提示输入错误,顿时吓蒙了,以为没成绩了要…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按键输入不是嘴巴输入啊!囧!查出成绩561,数学不及格,但总分过重点线6分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6:49:23
  应该周六有影响吧,街上人明显比昨天少了好多…
  晚上出摊生意会不会好些呢^_^
  
我要评论
作者:godlucy 时间:2018-06-30 07:29:57
  @kvnc402 2018-06-19 15:25:53
  
  -----------------------------
  只要扳下后视镜,就可以拧下来的,何必要锯掉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红叶知秋意a99 时间:2018-06-30 07:58:25
  @kvnc402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礼轻情意重!【我也要打赏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8:58:25
  早上卖了20个,单纯扣了材料,大概赚了有五六十,材料备的少,初来乍到也有怕城管,早早收摊。有几个客户没吃到…
  有进步还是很高兴…^_^

  我爸和我女儿清明节时拍的合照,隔代亲。
  感觉好久没回家看他了。很是对不住,但不知如何跟他表达,努力赚钱吧。

  别人眼里回家看看父母有什么难的,但现实总能给你很多理由不回去,回不去。

  很怕子欲养而亲不待,愿你健康…
  眼泪满眶,太无奈,怨自己无能。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9:03:04
  感谢打赏的朋友,虽然不知道那个是啥^_^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09:27:59
  出去买了葱和生菜,备用晚上和明早。顺带打包了一份肠粉……挺好吃的,五元一份,老板是广东人,沿街店面卖。对比下,发现我周边摊子上的肠粉是真难吃,那个汤汁差太多了。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oodpan_8 时间:2018-06-30 09:52:08
  兄弟好好做,恭喜你开张大吉!
我要评论
作者:大漠牧者 时间:2018-06-30 09:53:55
  楼主加油,有点小建议,平时做饼子的时间可以跟简单跟客户聊几句,一来了解一下他们对你的味道和建议,二来可以积累一定的人气,人家觉得你不仅味道好,而且人又好,再次消费的时候就会有意识的在你这里,人气慢慢的积累。当年我在深圳也摆过摊,卖鸭脖子,就一个小柜子,下午五点到晚上十一点这个时间,平均一天五百左右的营业收入。祝你好运,加油。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赵哥201804 时间:2018-06-30 09:58:27
  支持你!
我要评论
作者:汉东省常委高育良 时间:2018-06-30 10:22:07
  拍几个像样的作品出来啊
我要评论
作者:张红果2018 时间:2018-06-30 10:49:48
  我也想整个三轮,晚上夜市卖烧烤、炒饭、米线、我是云南蒙自的
作者:悲伤搁浅_N45度 时间:2018-06-30 10:51:40
  哥们我是标准的潜水一族。看完了所有回复特意上来支持一下。
  1.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是支持鼓励,因为楼主做了很多人一直想做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去做的事,还有很多做了一半放弃的。真正能坚持下去的寥寥无几,所以希望你坚持个几年
  2.一本毕业做这个确实不符合很多人的价值观。可他们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生活最重要的一点是 充实 快乐。 冷暖自知,见过太多的有钱人活得如一具躯壳。 这个社会依然这样了笑贫不笑娼,坚持本心太难了。 问过很多由一贫如洗到如今大富大贵的人,他们最怀念的是以前奋斗的日子。生活苦点,但是开心快乐。 一切吃根火腿肠犹如过年,现在消费个几万也换不来那种快乐。
  3.比你年长不了几岁,自认经历些大起大落。我被帖子中的一个女孩说中了,毕业了就月入几万,后面从事的行业不景气,沦落到赚几千块。在这个落差中,老婆对我不离不弃。对我没任何经济上的要求。 后来实在拖不下去了,在赚5,6千时转行去做赚3000块的职业,哥们我是个名牌大学毕业的,当时做那工作很多人差异。很多初中毕业的比我赚得多。还好积累了几年,发展的比较快。现在也没赚太多,但是够用了。
  折两年车子房子都有了。去年一个机遇一次性赚了30万。同时也因为很多原因和老婆闹上了离婚。 你让我选,我肯定毫不犹豫选择以前没什么钱 但是有个举案齐眉 和谐的家庭的日子。
  所以真的相信我,你正走在一条幸福的大路上。家人健康 妻贤子孝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 你感受一下 。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那些年626 时间:2018-06-30 11:18:57
  请问楼主是福建莆田人么? 我把你的帖子看完了。很羡慕你能做自己,自己替自己打工。我觉得福建人都非常聪明,从开沙县小吃的小老板,到做淘宝天猫的老板,都是不甘心为别人打工一辈子的。 楼主有学历,有工作经验,为什么不试试电商行业,淘宝天猫也好,跨境电商也好,都比较红火的。因为以前帮我姐夫做淘宝卖家具的时候,他的朋友是福建的,在淘宝卖家具挣了很多钱。 后来我以前的一个同事从武汉回老家的时候,听她说她以前那个跨境电商公司也是福建人开的。
  福建不是很多做品牌服装,鞋子的,还有仿牌的,都可以放线上销售的。
  • kvnc402: 举报  2018-06-30 12:22:11  评论

    谢谢朋友提议,其实我之前做过外贸做过京东,拍拍商城等,也有赚到过一点点,但是网购规则变化太大,风险其实也很大,最终也赔了一部分,我脑子简单,实在适应不了,上班实话也不适应,思来想去,还是出来做点小买卖,总比葛优躺在家里好。^_^ 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生活无忧一点。
  • ty_那些年626: 举报  2018-06-30 15:46:07  评论

    如果你现在放弃了工作,选择了自己创业做小买卖,那么以后就要在创业的道路上坚持下去。 创业之后再回到职场就会不适应了。 我是三十多岁的人了,没有在职场上拼出一番天地,等到了40岁, 估计就没有公司要了。到时候也准备自己做点小买卖算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陈汉风 时间:2018-06-30 11:40:21
  天起太热了,煎饼果子生意会很难做,应该在搞点凉皮来卖,搭配一下。
  • kvnc402: 举报  2018-06-30 12:10:02  评论

    评论 陈汉风:不太懂,看看了…他们手抓饼都没事我应该也没事,^_^ 凉皮我对面摊子有大姐卖好几年了,而且备餐麻烦的很,感觉不适合我。
  • 无邪说: 举报  2018-06-30 14:51:43  评论

    天热没关系 的,爱吃的人天再热也会去吃。我这边有一家卖韭菜合子的,只要工作不太忙,我都会骑车去买来吃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板儿爷拉车 时间:2018-06-30 13:55:11
  楼主首先要明白做生意就是要坚持!因为客服都是靠平时积累下来的!并且业务也会随着时间的积累越来越熟练...最后祝越来越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罗CC2018 时间:2018-06-30 14:33:51
  @kvnc402 2018-06-29 17:35:04
  不喜欢邋遢,我以前很少穿拖鞋出门,但是现在要做这个,整天接触水,洗菜洗工具,只能拖鞋为主了,方便好多。冬天估计会苦一些,冻的很。
  以前觉得自己丑,黑,现在觉得黑无所谓,男人黑的健康阳光。
  至于丑不丑的,都结婚的人了,自己老婆不嫌弃就好,保持微笑、大笑。嘿嘿!~
  不是不要脸了,只是看清了很多东西,自己在意的,别人不一定会在意,只要不犯众怒,不犯法,勇敢做自己就好。
  -----------------------------
  帖子不错,自己也想出去摆个摊,卖早餐。
  • kvnc402: 举报  2018-06-30 14:45:27  评论

    想好了就大胆出吧,遇到问题都会解决。 别拖延,我有点后悔出来晚了。^_^ 选一个人能操作过来的项目,风险小。摆摊夫妻档的感觉不太合适,工资都做不出,容易气馁。
  • 美国队长最帅: 举报  2018-07-01 10:38:31  评论

    。。
我要评论
作者:罗CC2018 时间:2018-06-30 14:46:48
  @悲伤搁浅_N45度 2018-06-30 10:51:40
  哥们我是标准的潜水一族。看完了所有回复特意上来支持一下。
  1.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是支持鼓励,因为楼主做了很多人一直想做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去做的事,还有很多做了一半放弃的。真正能坚持下去的寥寥无几,所以希望你坚持个几年
  2.一本毕业做这个确实不符合很多人的价值观。可他们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生活最重要的一点是 充实 快乐。 冷暖自知,见过太多的有钱人活得如一具躯壳。 这个社会依然这样了笑贫不笑娼,......
  -----------------------------
  天崖有高人。
我要评论
作者:fandaton 时间:2018-06-30 14:47:19
  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只是没有楼主学历高,也摆过地摊,卖的是山东大饼。建议楼主去学校附近或年轻人多的地点试试,生意应该会更好。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14:55:16
  准备好了所有东西,再眯一会,晚上出摊,希望卖个10个以上哟!
  酱料中午熬好的,有点咸咸的香香的,熬一次要20分钟那样,可以用好几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秋叶_2009 时间:2018-06-30 15:18:10
  佩服你挺有胆量走出这一步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人肥车小 时间:2018-06-30 16:11:38
  大楼主一岁。广东人,在泉州读的书,华侨大学。03毕业,毕业十一年,在东莞,汽车配套行业的销售。多年潜水。特地来给楼主点赞。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16:13:39
  饿了,吃个盖饭。这是摆摊住处附近小吃店的价格表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烟波垂钓者 时间:2018-06-30 16:47:33
  支持,点赞!!!!!!!!!!
作者:谷小弟好运 时间:2018-06-30 16:54:17
  很朴实的楼主,生活不易,加油。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7284015 时间:2018-06-30 16:56:45
  @kvnc402 2018-06-30 05:53:16
  面糊 感觉还行^_^
  
  -----------------------------
  小哥,这些是用些哪些杂粮配出的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17:00:24
  看看街上什么情况,打包晚餐时看到我隔壁的卤料摊靠墙贴着准备开卖了。对边凉皮摊子也是准备好了。




  惨,我的位置被眼镜店老板的车挡住了…
  T_T
  

  
作者:u_103547891 时间:2018-06-30 17:08:32



  楼猪你小子有头脑,如何朴田人会搞煎饼呢???从那里学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17:15:18
  最近黑成球了,比照片还黑些,晒得。
  现在站马路边,心里着急。
  刚看好的位置啊,才一天啊,被店面老板停车了,又不可能让人家帮忙移位置。希望等等他就开走了。
  

  
作者:莫术术 时间:2018-06-30 17:30:47
  好羡慕,我这苦逼的打工族,真羡慕,可惜我天生笨手笨脚,根本不会做吃的~
我要评论
作者:ccm802018 时间:2018-06-30 17:35:41
  楼主:加油!
作者:板儿爷拉车 时间:2018-06-30 18:18:55
  磨砺是人生成功的基石!楼主努力!加油!看好你!
我要评论
作者:你是秦川的李 时间:2018-06-30 18:32:42
  楼主,现在卖几个了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18:42:27
  无奈换了位置 卖了5个了…
  心情平复一些了。^_^
  
我要评论
作者:湖南响马喜士多 时间:2018-06-30 18:55:31
  我好想来一个。现在在医院陪老婆,在吃米饭。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19:01:01
  没人的地方总是有垃圾堆。只能靠着垃圾堆积,用车挡住垃圾。嘿嘿……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19:34:01
  囧,尿意来袭,不是很强,憋着了…
  摆摊摆出前列腺啊会不会?

  
我要评论
作者:今时已惘然 时间:2018-06-30 19:39:27
  我每年都会来莆田仙游出差3-5趟,炝肉之类的好像只有你们那里才有;

  其实楼主,摆摊不是长久之计,不确定性太多,二是发展有现,哪怕再努力,要只能得温饱,奔小康难;

  我不知你是学什么专业的,如果本专业的东西无法捡起来,你可以去仙游榜头镇看看,我是做红木材料和家具这一块的,看着榜头从08年到18年,10年时间发展起来,很多当地人或外地人,都在那里捞到了第一桶金,通过网络串货,在网上如X宝,各种论坛,发布各种红木材料,信息,然后串货,出售,不用什么成本,都是快进快出,现在行情差一些了,以前行情好的时候,我知道一些串串,每天都能赚好几千,有时间去看看吧!
  • kvnc402: 举报  2018-06-30 19:49:11  评论

    评论 今时已惘然:不愿意离家太远,套房附近有个大学城正在筹建中,建好了过去看看。这几年眼看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没大的志向,人生苦短,过过小日子就好。^_^ 现在的日子其实不算很苦,可能真实一些,平头小百姓的小日子。
  • ty_七夜533: 举报  2018-07-10 13:39:32  评论

    评论 kvnc402:这觉悟好,不打算生二胎啊?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HSSw 时间:2018-06-30 20:08:21
  楼主我的战车也在改造中,共勉啊,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20:41:47
  晚上的小目标达到了,卖了11个,看看晚点能否再卖两三个。今天截止目前卖了31个,挺好的^_^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21:06:25
  饿了,做个小的自己吃…
  目前包的不是很漂亮…但相对之前几天也进步不少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22:15:35
  收摊了,收拾了半个小时就收拾好了卫生,今天收款情况:支付宝20微信119现金超过58。今天有赚100应该……^_^
  炫富下,口袋没带过这么多零钱啊!
  小酒解乏解馋……嘻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22:26:35
  淘宝买了一箱萝卜干,十斤60元,打算夹在煎饼里头,有崖友推荐加咸菜和花生,先加萝卜脆试试…萝卜脆是之前认识的摆摊小弟推荐的,他做肠粉的,很好吃,无奈生意不好,老婆又怀孕,他暂停不做了。我的车也是在他推荐的师傅那里改的。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6-30 22:37:27
  这个灯好用,无线的,院子里灯不亮,可以拿着随便挂…充电式的。适合摆摊用…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囧囧 时间:2018-06-30 22:53:39
  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没时间就给爸爸打个电话
作者:木羊恋 时间:2018-06-30 22:59:47
  做了七八年的外贸,也打算改行自己做点小买卖,佩服楼主的勇气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橙子YHE 时间:2018-06-30 23:26:54
  mark
作者:陈小鱼2015 时间:2018-07-01 00:29:26
  加油↖(^ω^)↗,会越来越好
我要评论
作者:最近睡不着睡不着 时间:2018-07-01 08:40:26
  你们还可以自己摆摊,我们这边不能随便摆摊,早点车都要交租金。。
我要评论
作者:莫名NU4 时间:2018-07-01 08:45:40
  加油,
作者:湖南响马喜士多 时间:2018-07-01 08:47:42
  今天出门了吗?
作者:因为幸运所以任性 时间:2018-07-01 08:49:44
  还是干点不违法的事情吧,感觉你这样认真的人大材小用了,扣车一次一天白干,收入又不稳定,何必呢
  • kvnc402: 举报  2018-07-01 09:27:26  评论

    评论 因为幸运所以任性:去上班老板欣赏不来我的认真啊。我喜欢后勤保障类或助理类的工作,天生奴性的感觉,喜欢服务别人,但是公司里头勾心斗角的事多,我真做不来,太傻里傻气,不适应这个。现在这个挺好的。 上班没有人愿意员工慢慢学…都着急要效益。
  • kvnc402: 举报  2018-07-01 09:33:21  评论

    评论 因为幸运所以任性:赚不到钱都是小材啊。在家里荒废了几个月,心里压力大,现在赚的少,但踏实些。^_^ 还是非常谢谢朋友提议。^_^
剩余 2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7-01 09:13:37
  早上睡的死,还好有闹钟,有事做,不会那么容易胡思乱想,入睡快。11点睡觉,早上4点就起来备餐了。以为周末生意会好,备了30个的量,不想周末早上没人,早上卖了16个还是挺好。周末应该晚上人多。多余的料子放冰箱保鲜,晚上继续卖…不会坏。

  今天我5点40就到场了,但是7:30之前只卖了7个,心里很是失落,没了底气。刚开始做这个,比较玻璃心,生意好点很开心,差点就气馁一些。
  早上同行看的我都尴尬,估计他们心里想着:看吧,二货没生意,估计坚持不了多久,还敢来抢生意。

  回来稍微收拾一下,继续肠粉啤酒,然后回复各路崖友。^_^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默默闻aplle 时间:2018-07-01 09:35:38
  煎饼侠啊
  兄弟!生活不易啊!
  看了一下你的情况,很值得赞赏,最基本上才是开始,以后你将会面临很多很多的困难及挫折,希望你要坚挺。就单说你这个改造的车在路上走,都会遇到很多麻烦,所以千万要绕着交警走。加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7-01 09:42:37
  怀念啊我们的青春啊
  昨天在记忆里生根发芽
  爱情滋养心中那片土地
  绽放出美丽不舍的泪花
  怀念啊我们的青春啊
  留下的脚印拼成一幅画
  最美的风景是你的笑容
  那一句再见有太多的放不下

  7080后的人听着这个歌曲(小洲的,怀念青春)会流泪…想念儿时年轻时的种种!
我要评论
作者:默默闻aplle 时间:2018-07-01 09:51:01
  小生意就是避开了城管,防交警。
  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一个积累,你是一个高文化高智商的人?你迈出了第一步,就只有坚持不懈了!再多的困难和挫折,千万不能放弃,打开思维怎么样去吸引顾客?要想成功就是同样的事情,做出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出来!加油加油!
  • kvnc402: 举报  2018-07-01 10:03:49  评论

    评论 默默闻aplle:学历高一点,但不敢说高智商。 自己也感觉有点学识比周边的同行还是好一些。至少我的餐车都做的比他们整洁干净。 顾客慢慢会多的… 好不好吃看个人口味,但卫生我是能控制的。^_^
  • 来去如风201314: 举报  2019-11-11 16:04:50  评论

    评论 kvnc402:大隐隐于市
我要评论
作者:笨笨的未来2014 时间:2018-07-01 10:00:56
  本人比楼主略小,同是大学毕业,现在国企上班,收入在当地中等靠上,维持生活还好。很羡慕你的这种生活态度,也为你的选择点赞。在上班和创业上,我和你有类似的想法,有时候违背自己的内心感觉很痛苦。领导有领导的要求,职工有职工的心思,夹在中间有时很累。。。你想好了并坚定地走出来实践,为你????????????!!!
  • kvnc402: 举报  2018-07-01 10:12:39  评论

    是啊,中间人/中间工作最难做,我们又不够圆滑世故,里外不是人,很是压抑。所以我选择退出,不然我每天下班唉声叹气的,家里气氛很不好,娃儿会被影响到的。虽然赚少点(以后也可能赚更多),但是开心点。^_^
我要评论
作者:禁咒咏唱者 时间:2018-07-01 10:09:00
  一个大学生,本来一个月五千工资.现在自己出门摆摊买杂粮煎饼,值得鼓励.因为很多人觉得大学生不能干小摊贩.其实没什么.而且说句实话- -这个不用门面,起步成本低.而且利润还高.量多的话跟那些开店的收入差不多.
我要评论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7-01 10:30:07
  车有证不怕,不会扣车,头盔有带,守规矩就好。
我要评论
作者:重新来过317 时间:2018-07-01 11:04:38
  加油。
作者:鼠民甲 时间:2018-07-01 11:21:32
  楼主啊,你这设计制造才能摆摊确实浪费了。你可以自己开个小吃车加工厂,就专门设计销售你的小吃车。设计房车里的厨房部分。我觉得你适合干那个。
  • kvnc402: 举报  2018-07-01 13:31:28  评论

    我也想啊,但是没那机遇啊,我做这个来点现钱生活就好^_^
我要评论
作者:值班040050057sb 时间:2018-07-01 11:24:25
  顶下
作者:隔壁Michael 时间:2018-07-01 12:26:35
  有个好老婆比什么都好。
作者:首诺合成导热油 时间:2018-07-01 12:34:40
  一个人只要放下面子,挣钱都不是难事。加油楼主
我要评论
作者:留一手222 时间:2018-07-01 12:50:33
  哥们,你这手艺,干金属加工比卖煎饼挣钱啊
  • kvnc402: 举报  2018-07-01 16:27:53  评论

    祖上就是铁匠铺,电焊,打铁等,小时候读书好,不让碰。结果我还是不成材。可惜啊……
  • 鼠民甲: 举报  2018-07-01 18:39:59  评论

    传承祖业也不错啊,百年老牌子都是一代一代传承才发展起来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有雨的晴天 时间:2018-07-01 12:56:56
  我今年刚毕业,佩服你,加我大哥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事便用 时间:2018-07-01 12:57:22
  支持你,好样的
我要评论
作者:hanhanhan2018 时间:2018-07-01 13:04:12
  楼主是个脚踏实地的人,很干净,生意兴隆
我要评论
作者:wjqalhy 时间:2018-07-01 13:24:05
  加油
楼主kvnc402 时间:2018-07-01 13:43:47
  买了一斤黑芝麻,10元,炒熟备用。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暖心萌萌 时间:2018-07-01 13:49:52
  值得尊敬的人,祝福你!
作者:hyp1973abc 时间:2018-07-01 14:00:57
  很有生活底气的贴子.经济看经济论坛.听说M2到2018年有180万亿了.我们债务有380万亿,那200万亿那去了.说是在路上30年的房贷款,一把辛酸泪,一个房子,害得老百姓做30年奴隶.你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

  人生定位不准呀.上大学的时候就应该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路,找准自己的方向.做个小生意也没有不好,养活一家人不难.人生不光钱呀,还有社会地位这一说的.要不然,都说吃公家饭是人上人呢.你这大学不是白上了吗.大学及时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线路,争取考个公务员事业编.一个方向差,人一辈子就差了.人生不在于努力,而在于选择.
  • kvnc402: 举报  2018-07-01 14:43:38  评论

    评论 hyp1973abc:眼界太小了以前,虽然现在也还是小眼界。考上大学后才第一次离开家乡,乡下孩子到了大城市,放松警惕了… 觉得,高中老师教导也有误:高考考好到大学好好玩,60分万岁! 现在后悔但是没用了。
  • 二喵22: 举报  2018-07-01 14:58:58  评论

    对层主的想法有意见,现如今就算不是大学生有关系都能给你弄进去事业编制,这本身就是不公平的,这就是社会现象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hristina221 时间:2018-07-01 14:45:03
  挺好的,,加油
作者:雨夜的空杯 时间:2018-07-01 14:54:17
  生活大不易啊,祝楼主生意越来越好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2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