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有资格要赏钱吗?

楼主:牧野征夫 时间:2018-10-08 08:53:19 点击:39867 回复:62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范冰冰被罚款补税8亿,崔粉如打鸡血,叫嚷崔举报为国家讨回8亿,要给崔重奖,2万、10万、1亿,崔自称“网友们喊我去领赏钱,汉朝给四亿,而今给十万”。崔已预支8亿,像理屈词穷有奖征文反击冯小刚一样,有奖征集人肉搜索司马三忌。
  崔永元有资格要赏钱吗?没有。邀功领赏,厚黑而已.
  1、崔举报是为报私仇,不是为国反腐。崔回答明报记着访问已说的很清楚。崔为举报合同向范冰冰道歉。崔为报私仇不直接向税务部门举报,在网上散布败坏当事人的声誉,骂国税局恶心,“实在看不了税务总局的一张张脸”,“说话像放屁一样”。其举报是丑闻,不是义举。
  2、崔不按合法程序直接向税务机关举报,在网络公布,向当事人提出期限要挟钓鱼,等于给当事人通风报信,预先准备,销毁证据。
  3、崔为报私仇散布举报内容,造成娱乐界大量公司注销,资金撤逃,给国家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4、范冰冰片酬不是最高的,逃税不是最多的,崔的举报因私误公,因小失大,得不偿失。崔胡说范“没教养是因为政府花这么大力气和她谈心也没唤醒她的善念,也没有提高她的认知能力——她伤害了和晶与崔永元,15年了,她应该诚恳道歉,乞求原谅。也许政府说:没事儿,你交钱就行。”这是对范的污蔑,也是对政府的污蔑。政府会管《手机》与崔永元和晶的关系吗?伍月有什么过错?与崔有什么干系?演主角的葛优安然无事,小配角要道歉乞求原谅?以自我为中心者总有世界围着自己转的幻觉,《手机》以他为主角,《邪不压正》是根据他的实际改编的,尽管那时他还没出生。
  5、崔不敢说出《大轰炸》合同来源,隐藏不可告人的黑幕。调查人员询问崔从哪里弄到的(大轰炸)的合同,崔“我坚定地告诉他们:这合同是我从垃圾桶里捡的。”实话实说的崔为什么不敢说真话?因为会牵出他自己。所谓大欺诈,是指制片方资金运作存在欺诈,与演员无关。范冰冰等演员打工赚钱,不参与资金运作欺诈。《大轰炸》投资的甲方是快鹿集团董事长施建祥,因集资诈骗罪外逃被通缉。崔与施“关系非常好,铁哥们”,为施代言,“快鹿的账上为此片付出的经费不少于15亿人民币,承担风险的是手拿(不说诈骗)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甲方”。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快鹿集团”和相关公司和个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快鹿集团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另案处理)多次召集高层管理人员商定以“互联网金融”名义进行非法集资并诈骗集资款共计人民币400亿余元。而崔2014年就是快鹿集团非法集资项目“当天贷”的形象大使。崔永元的上海永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合伙是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盛典前夜于比佛利山庄举办快鹿之夜晚会,崔永元与施建祥联手共捧小金人。崔自称参与(大轰炸)大欺诈的“既有演艺界大腕也有上海经侦的警察”;“曾经当着我的面,他们喝两万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条的烟,几十万的现金用个书包就提走。”能当面行贿的必是同伙。事实证明,崔是大欺诈内幕参加者。所以有相关合同。举报范冰冰,实为丢卒保车。崔面临的不是领赏,是自首接受调查。

打赏

9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6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无奈归心2016 时间:2018-10-08 08:57:52
  你就直说领了人家多少钱吧?
  • Ai0101P: 举报  2018-10-10 10:35:05  评论

    什么领钱,层主冤枉楼主了,楼主怎么可能领了,他是在享受被网友痛骂的感觉,这让他欲仙欲死。管他私仇旧怨,我领3000块的工资,看他们互撕,痛快就行,楼主倒紧张起来了,怎么说,崔都做了一件影响了娱乐圈的大事(是非得留以后评价)。现在单方面评价是非不是有点像SB领5毛发言的感觉么
  • 不停DE疯狂: 举报  2018-10-10 14:23:34  评论

    崔永元真的骂得很对。老百姓不敢骂,他敢骂好样的。中国就是需要这样的勇者。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聆听988 时间:2018-10-08 09:11:59
  不管怎样,崔都是亲手撕下了娱乐圈的遮羞布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wtofn86 时间:2018-10-08 09:12:50
  赞位
  • universelaw: 举报  2018-10-10 20:11:07  评论

    胡适说,这个自己的权益就是帮大家争权益,每个人都争取自己的人格就是争取国家的国格! 即使崔永元为了自己,也是正义的,也是令人敬佩的,值得广大群众支持和称赞的
  • ny_sz: 举报  2018-10-11 09:13:14  评论

    楼主是不是跟那个摔机员一样享受过范凉凉的紧致?宁肯与天下为敌也要站出来为她挡枪?
我要评论
作者:沙漠中的绿洲17 时间:2018-10-08 09:16:39
  小崔真不该独吞这笔钱,没有范九亿,哪来的赏金?所以,要还一半给范九亿。
我要评论
作者:似曾相识燕归来11 时间:2018-10-08 09:28:23
  典型的装x嘴脸,好像楼主真懂,其实是不懂装懂的一个饭桶
我要评论
作者:董冬东咚 时间:2018-10-08 09:31:28
  万丈高楼平地起,誓把万楼来争取!
我要评论
作者:handsomehealth 时间:2018-10-08 10:03:21
  看看这饭桶都发了些什么帖子
我要评论
作者:d090915 时间:2018-10-08 10:28:37
  什么私仇公仇的,只要不是诬告都应当支持举报。

  国家总务局已经查清范冰冰应当补交税款近九亿的事实,这九亿是国家收,不是举报人个人收。

  国家要给举报人的奖励,举报人承担举报带来的压力,得奖也是应当的。何况崔永元并不是为得奖而举报。

  如果人人自保,眼看蛀虫泛滥,国将会灭亡。
  • T1T2013: 举报  2018-10-10 09:40:35  评论

    就是,不论有心或是无意的成了举报人,只是情况属实就支持举报。没有举报人,别人还会当看不到,不管呢。没有人投诉时没人管是一回事,有人投诉了如还不处理绝对是滴的。
  • d090915: 举报  2018-10-10 10:19:59  评论

    评论 T1T2013:举报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也是义务。举报只要是实事求是,不是诬告,就行。应当支持举报而不应当打击。如果举报不实,国家也不会采信。既然崔永元的举报税务局已经认可,且已查清,说明崔永元的举报不是诬告。应当支持。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牧野征夫 时间:2018-10-08 10:32:42
  @聆听988 2018-10-08 09:11:59
  不管怎样,崔都是亲手撕下了娱乐圈的遮羞布
  -----------------------------
  崔亲手撕几个人,就是娱乐圈?撕别人遮羞布遮自己的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牧野征夫 时间:2018-10-08 10:36:00
  @沙漠中的绿洲17 2018-10-08 09:16:39
  小崔真不该独吞这笔钱,没有范九亿,哪来的赏金?所以,要还一半给范九亿。
  -----------------------------
  哈哈哈哈,还没有拿到钱,崔粉就分赃了。范拿出10亿奖粉丝。
  • 文哥是好人: 举报  2018-10-10 11:15:17  评论

    瞎几把吹牛逼,你要说范拿出10个亿奖励粉丝,我立马做范粉。生活中哪有那么多明星粉丝,闲得慌才去追星。
  • 花乱草2015: 举报  2018-10-10 18:07:38  评论

    FBB只是贵圈的一个代表,贵圈乱又不是第一天被人提起,装什么清纯呢?贵圈偷税、乱交、出轨、约炮、卖身是人所皆知的,装什么清纯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东西穿梭 时间:2018-10-08 10:37:41
  贪腐怕被告,黑钱怕曝光。
  • netgjq: 举报  2018-10-11 13:17:01  评论

    崔如果按常理出牌,不公布实名举报信息,而是偷偷把材料给睡务部门,估计骨头渣子都没了。还有谁会提供给他资料。摆明了这些合同都是他对小钢炮后,有心人提供给他了。
  • netgjq: 举报  2018-10-11 13:22:22  评论

    不论有心人出于什么动机提供的材料。也只有小崔敢不计后果的举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090915 时间:2018-10-08 10:40:03
  我希望楼主尽量的也参预到撕的行列中,也举报,把娱乐圈里的黑幕撕开在阳光下照照。让老百姓不要单纯只看演的戏,也看看现实中的戏。
  • T1T2013: 举报  2018-10-10 09:48:53  评论

    楼主有证据么? 快举报啊,等着后续哈...
  • d090915: 举报  2018-10-10 10:26:35  评论

    评论 T1T2013:举报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也是义务。举报只要是实事求是,不是诬告,就行。应当支持举报而不应当打击。如果举报不实,国家也不会采信。既然崔永元的举报税务局已经认可,且已查清,说明崔永元的举报不是诬告。应当支持。大家都履行宪法赋予的举报权利与义务,相互监督起来,看怎么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handsomehealth 时间:2018-10-08 10:42:51
  我是来考察发帖水平的,你丫不合格啊,猪脑子啊。今天扣一半钱!特么的让你们没事多学习多学习,你特么领钱挖坑来的吧!
我要评论
作者:d090915 时间:2018-10-08 10:45:53
  @lv1111113 2018-10-08 10:09:46
  《一声长叹一声雷》
  小崔读书汇 发布于 2018-10-07 09:03:49
  选择一个人们挤在旅游途中顾不上表态的时间,选择了一批对法律条款能解释得惊人一致的专家……伍月又要开花了。
  说她没教养是因为政府花这么大力气和她谈心也没唤醒她的善念,也没有提高她的认知能力——她伤害了和晶与崔永元,15年了,她应该诚恳道歉,乞求原谅 。也许政府说:没事儿,你交钱就行。
  这在我意料之中,她的好友冯小刚、刘震云......
  -----------------------------
  @牧野征夫 2018-10-08 10:43:17
  崔永元骂税务骂警察骂法律就是黑恶势力。
  -----------------------------
  崔永元真的骂得很对。老百姓不敢骂,他敢骂好样的。中国就是需要这样的勇者。
我要评论
作者:handsomehealth 时间:2018-10-08 10:49:01
  各位兄弟,献丑了哈,我们一直拿人钱财替人发帖,国庆我出去玩了几天,结果下面人招聘了几个像楼主一样的饭桶,实在是有辱本公司名声,现在我作为负责人正式向各位父老乡亲道歉,已经断了楼主的狗粮,以后这条狗的任何言论均与我司无关哈,你们就当看见条疯狗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8-10-08 10:49:50
  国家应该奖励,还应该派人保护他
作者:骆驼贝贝 时间:2018-10-08 10:50:26
  照你的意思,崔为私举报就很无耻。你这么大公无私,怎么不检举你主子的卑劣行径呢?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8-10-08 10:51:51
  国家不给奖励的话我们支持他去要赏钱!!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8-10-08 10:53:00
  看看楼主发的帖子吧!你和崔永元有什么深仇大恨啊?
作者:handsomehealth 时间:2018-10-08 10:55:06
  我特么说过多少次了,基本逻辑能力不具脑残备的一概不予录取,老是特么的不听不听,我怎么想我们的衣食客父母交代?
  今天老子就考察这几个id的发帖质量,不合格全部停发狗粮!真特么丢人现眼
我要评论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8-10-08 10:56:28
  你是谁呀??不会是龙哥这么快投胎转世了吧??
作者:高原游民 时间:2018-10-08 11:08:23
  你以为崔象你一样浅薄的只知道钱吗
作者:zxc156300 时间:2018-10-08 11:14:06
  这是一个不敢实名的窝案同犯写的,大家可以看看他发的帖子
作者:sbthats 时间:2018-10-08 11:16:21
  美国独立战争就是因为殖人民受够了要缴纳税款却在英国议会没有发言权的不公正待遇。我是支持范爷的逃税,基本的发言权都没有我凭什么交税,所有的所谓三公不公开,我们就可以不交税,没有透明的体制就可以不交税。
我要评论
作者:hunter_918 时间:2018-10-08 11:36:38
  有
  现在不是领赏钱的问题,现在是小崔的安危问题
作者:沙漠中的绿洲17 时间:2018-10-08 11:48:33
  @沙漠中的绿洲17 2018-10-08 09:16:39
  小崔真不该独吞这笔钱,没有范九亿,哪来的赏金?所以,要还一半给范九亿。
  -----------------------------
  @牧野征夫 2018-10-08 10:36:00
  哈哈哈哈,还没有拿到钱,崔粉就分赃了。范拿出10亿奖粉丝。
  ----------------------------
  范九亿一般不拿钱奖粉丝,她奖的只是睡,楼主再卖力点,九亿绝不会漏了你的睡。
我要评论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8-10-08 11:48:37
  国家应该主动给小崔奖励吧!
作者:客途听雨 时间:2018-10-08 11:49:24
  冯裤子养的狗吧?
作者:语数英ABC 时间:2018-10-08 12:08:40
  就得要。奖金太少了。
作者:醉卧红尘999 时间:2018-10-08 12:15:23
  顶、赞,举报有奖...
作者:和平的鸽2011 时间:2018-10-08 12:45:36
  @handsomehealth 2018-10-08 10:03:21
  看看这饭桶都发了些什么帖子
  -----------------------------
  @牧野征夫 2018-10-08 10:40:27
  看看这饭桶都发了些什么留言
  -----------------------------我也举报你这个瓜娃子
作者:男儿本色2016 时间:2018-10-08 13:25:17
  楼主这样无下限的人还是少出来丢人了……
作者:过去的未来2018 时间:2018-10-08 13:28:51
  我是来拉屎的,拉完我就走。。。
作者:d090915 时间:2018-10-08 13:59:13
  楼主跑哪儿了?这帖子不能落下去,我帮你顶上来。
作者:zakins 时间:2018-10-08 15:32:02
  敌人还没剿灭,先清算功臣,你和秦桧不相上下
作者:江西五蠹 时间:2018-10-08 21:04:42
  你是专业写手吧
作者:mathzy 时间:2018-10-08 21:11:10
  还招人么?我想加入,现在每天都穷死。
作者:沙漠之lang 时间:2018-10-08 21:15:04
  不管举报动机如何,客观上对国家对社会有好处
作者:大明王朝1975 时间:2018-10-08 21:31:02
  狂吠几声而已
作者:泽洋净水 时间:2018-10-08 21:51:47
  我就说嘛,崔撕掉娱乐圈的遮羞布不可能啥事没有,你这算是对崔发起的第一声犬吠吧,不过你这出师不利啊,上来就被网友怼成狗了,希望对你的狗粮没有影响哈,再接再厉,加油,我看你们怎么撕
作者:嗷小白 时间:2018-10-08 22:04:07
  厉害了 围观
作者:风油精和红花油 时间:2018-10-09 13:59:35
  确实不该拿那十万,应该把这些资料卖给境外反华势力,拿着美金退休养老。省得被一群狗威胁。
楼主牧野征夫 时间:2018-10-09 17:14:45
  @男儿本色2016 2018-10-08 13:25:17
  楼主这样无下限的人还是少出来丢人了……
  -----------------------------
  男儿本色这样无男人下线的人还是少出来丢人了…
  • williams2018: 举报  2018-10-10 09:15:21  评论

    直接看自己就行了,别人事情咸吃萝卜淡操心!人家毕竟揭露了一点事情,你呢?我们工资领几千还要规矩纳税,人家赚那么多还要逃税,换你你觉得这样行吗
我要评论
作者:李草菇 时间:2018-10-09 22:17:14
  黑别人?崔永元想干什么你们看不出来?以前崔永元一开始拍反转基因纪录片就想好了将来要推销绿色有机食品,后来就真的开绿色有机食品公司去了。现在小崔的影视公司刚成立不久,干不过冯小刚等人,就想办法把他们整垮,然后取而代之,以后你们就可以天天看崔永元拍的片子了,整天看他那副汉奸脸了。
  • T1T2013: 举报  2018-10-10 10:20:54  评论

    唉!一间经常性几十年后才证明是不安全产品的生化武器企业。好奇,抗虫或抗药转基因作物,会不会像抗生素一样,以后出现超级抗药性的野草和虫子呢?不留种子的作物,虫子为什么不吃呢
  • 柠檬不萌lyn: 举报  2018-10-11 09:10:13  评论

    很多人觉得即便他有什么什么目的,但是他做了什么什么好事,我还是觉得我赞同他,他是英雄。嗯,目的达到了。
我要评论
作者:同行天下y 时间:2018-10-09 22:48:46
  你也不小心打上一个啊,不行吧。不要做这样不要脸的事喽!
作者:同行天下y 时间:2018-10-09 22:52:42
  遇到不要B脸的狗了,不好办啊
作者:江西五蠹 时间:2018-10-09 23:18:28
  为什么没资格,做事就有资格,别管其他。
作者:自己真是铁Five 时间:2018-10-09 23:42:26
  为啥天涯都有洗地的,菜暖暖的手这么长?微博不够他折腾的?
作者:gdhxz45 时间:2018-10-09 23:56:22
  这标题 这文章 心术不正 ! 天涯也不管管! 邪气文章 ! 建议封杀 删除! 全民举报!
作者:aidawe 时间:2018-10-10 00:00:56
  这个臭不要脸的还和粉丝互动,想想孩子义务教育的都是税来的,被她偷了那么多
作者:秋山绿树流水人家 时间:2018-10-10 00:16:53
  被断了财路的人!
作者:zzggzz22 时间:2018-10-10 00:17:17
  好戏开始了,各色人等将逐渐登台,大伙准备好板凳瓜子,:)
作者:05西耶那 时间:2018-10-10 01:15:23
  @d090915 2018-10-08 10:28:37
  什么私仇公仇的,只要不是诬告都应当支持举报。
  国家总务局已经查清范冰冰应当补交税款近九亿的事实,这九亿是国家收,不是举报人个人收。
  国家要给举报人的奖励,举报人承担举报带来的压力,得奖也是应当的。何况崔永元并不是为得奖而举报。
  如果人人自保,眼看蛀虫泛滥,国将会灭亡。
  -----------------------------
  别动不动“国家收”就欢欣鼓舞,范逃税我们还知道范把钱花了,没收了我们还不知道谁花了呢。
作者:d090915 时间:2018-10-10 01:54:21
  @d090915 2018-10-08 10:28:37
  什么私仇公仇的,只要不是诬告都应当支持举报。
  国家总务局已经查清范冰冰应当补交税款近九亿的事实,这九亿是国家收,不是举报人个人收。
  国家要给举报人的奖励,举报人承担举报带来的压力,得奖也是应当的。何况崔永元并不是为得奖而举报。
  如果人人自保,眼看蛀虫泛滥,国将会灭亡。
  -----------------------------
  @05西耶那 2018-10-10 01:15:23
  别动不动“国家收”就欢欣鼓舞,范逃税我们还知道范把钱花了,没收了我们还不知道谁花了呢。
  -----------------------------
  没收了是入国库,财政收入,不是入私人腰包。如果你认为没收的税款没有入国库,可以举报的。
作者:801214王 时间:2018-10-10 06:33:31
  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作者:yyhhqq321 时间:2018-10-10 08:10:48
  这样的言论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作者:宋裔 时间:2018-10-10 08:11:52
  只要不是诬告,举报就是对的。楼主有点急眼了哈!
作者:不理智的中年人 时间:2018-10-10 08:12:50
  @似曾相识燕归来11 2018-10-08 09:28:23
  典型的装x嘴脸,好像楼主真懂,其实是不懂装懂的一个饭桶
  -----------------------------

  有N多人想搞死崔,发个文章黑他已经算好的了。
作者:天上飞过人间 时间:2018-10-10 08:14:27
  看素质就知道是什么人
作者:姚明2018 时间:2018-10-10 08:18:07
  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作者:dnmm_2007 时间:2018-10-10 08:33:50
  在一个制度下,如果所有参与者都有问题,难道不是制度定的有问题吗?范也好,冯也好,其他人也好,出这些事根子在哪?难道不是在国税总局吗?他们这些年在干什么?不痛不痒的罚几个基层的税务人员就完了?执法者带好头,自然就没这些破烂事了。但是永远不会,因为一旦公开透明、严格执法,他们手里的权力就没法变现了。
  • 心如净水煮清茶: 举报  2018-10-10 08:41:26  评论

    你用定体问用得真好!
  • dnmm_2007: 举报  2018-10-10 08:52:23  评论

    评论 心如净水煮清茶:税务制度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各地税务大楼最气派,待遇最好,哪个家里不有好几套房子,本来这次是改革税务制度的一个机会,结果关注点变成了对个人的讨伐。对任何人来说,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能省当然要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花的春天888 时间:2018-10-10 08:41:05
  楼主不要混淆视听了,以为天下的老百姓都跟你一样的蠢吗?大家没有识别好坏的能力吗?
我要评论
作者:心如净水煮清茶 时间:2018-10-10 08:44:22
  一事多面,尽管我也喜欢和支持小崔,但是在怀疑面前应该要自证清白。让我们这些喜欢他和支持的人和他一起站在撕下社会的丑恶摭羞布的最前沿!
作者:ty_满园花香 时间:2018-10-10 08:53:20
  楼主是冯裤子
作者:昇荣 时间:2018-10-10 09:04:27
  的确会担心的,崔以后真的是会有麻烦的
作者:williams2018 时间:2018-10-10 09:14:46
  @聆听988 2018-10-08 09:11:59
  不管怎样,崔都是亲手撕下了娱乐圈的遮羞布
  -----------------------------
  @牧野征夫 2018-10-08 10:32:42
  崔亲手撕几个人,就是娱乐圈?撕别人遮羞布遮自己的丑。
  -----------------------------
  直接看自己就行了,别人事情咸吃萝卜淡操心!人家毕竟揭露了一点事情,你呢?我们工资领几千还要规矩纳税,人家赚那么多还要逃税,换你你觉得这样行吗
作者:超然更好 时间:2018-10-10 09:16:34
  傻吊
作者:性格与智慧矛盾 时间:2018-10-10 09:17:04
  看来小崔要被嫖娼了
作者:守佛 时间:2018-10-10 09:17:25
  @男儿本色2016 2018-10-08 13:25:17
  楼主这样无下限的人还是少出来丢人了……
  -----------------------------
  @牧野征夫 2018-10-09 17:14:45
  男儿本色这样无男人下线的人还是少出来丢人了…
  -----------------------------
  牧野征夫----听名就知道是条满场子找人操的日本杂碎后代,这名起得真他妈棒!
作者:zjcctt 时间:2018-10-10 09:22:46
  崔是怎样的人众人皆知,只是好奇,天涯里面也有水军??
作者:来自卡萨布兰卡 时间:2018-10-10 09:23:07
  举报偷税漏税总是好事,举报违法总是好事
作者:我是歪歪怕我举手 时间:2018-10-10 09:23:20
  现在事儿了了,可以报仇放开骂了。
作者:野猫i 时间:2018-10-10 09:25:12
  这是我见过最无耻的帖子!什么叫颠倒黑白?什么叫指鹿为马?
作者:1234a88 时间:2018-10-10 09:28:14
  论事不论心,论心千古无完人。
作者:西风烈南风碰 时间:2018-10-10 09:30:28
  楼猪,五毛给你
作者:1234a88 时间:2018-10-10 09:31:52
  无论出于什么心态,崔做了一件大好事。
作者:ty_胡胡899 时间:2018-10-10 09:34:18
  不要在公共场合随便放屁
作者:ty_胡胡899 时间:2018-10-10 09:35:32
  楼主 不要在公共场合随便放屁 大家不都是瞎子
作者:高山水娶知音 时间:2018-10-10 09:37:21
  骂他的人我都点赞
作者:高山水娶知音 时间:2018-10-10 09:38:09
  发这文章的人以为别人都是傻子吗?
作者:中国上仙女 时间:2018-10-10 09:47:32
  我觉得崔永元是好人,是正义的人,你,难道要把我们社会这为数不多的正义之人给扼杀吗?娘希匹的。
作者:o越狱的蜗牛o 时间:2018-10-10 09:55:02
  我一屁民对此无能为力,只有回帖支持崔老师!!!!!
作者:1234a88 时间:2018-10-10 10:08:56
  作者:ty_满园花香 时间:2018-10-10 08:53:20
  楼主是冯裤子
  ————————————
  冯裤子哪会抛头露面,楼主只是范底下一个龟公而已。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