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在雨雪天气下,有能挤走雨水和雪的有经济效益的太阳能帐篷

楼主:只想与你再一起1 时间:2019-02-10 20:51:46 点击:1921 回复:11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高速公路在雨雪天气下,有能挤走雨水和雪的有经济效益的太阳能帐篷

  一方面,能减少下雪天时的高速封路。另一方面,能大大的减小交通事故的发生。再一个方面,太阳能帐篷能减小成本的支出。

  如果有战备高速公路的需要,帐篷能收放自如,放在路边的道路两旁,不会影响。

  如果关系到太阳照射太阳能帐篷的方向,帐篷能通过电脑调整太阳能板的方向。

  如果出现太阳能帐篷对下面行驶的高速公路车辆有采光不足的情况时,那么,增大太阳能板间的间隔,透明透光玻璃以增加采光。至于晚上开车,高速公路不存在采光问题。

  冬季时,高速公路因下雪封路,造成的经济损失不小。

打赏

2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5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刘金好新 时间:2019-02-10 20:59:01
  顶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28:00
  今年冬季的雪集中下到了长江地区,还有东部沿海地区。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28:18
  南方的小朋友再也不用跑很远去看雪了。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29:11
  2020年冬奥会,电视一直在预热,天气也给力,把大半个中国都雪封了。为2020年大赞。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30:09
  冬雪经济也是成为过年消费的热点。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29:53
  滑雪真的很有意思的。
楼主只想与你再一起1 时间:2019-02-10 21:42:47
  凡是读过地理的人都知道,这是针对北方地区。如果此业务拓展到欧美地区,那太棒了。
作者:爱了就别伪装v 时间:2019-02-10 21:44:03
  前排围观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45:29
  新年工作即将拉开帷幕,诸事顺利。。。。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45:14
  顶一下子。。。
作者:violaguo2012 时间:2019-02-10 21:46:32
  今年的春晚还是很好看的。。。。年纪大了,看春晚也越觉得种味道,不再是青春期的无所是从了。
作者:AY爱的天使 时间:2019-02-10 22:09:46
  在高速公路上堵车搭帐篷,这很安全吗?我是不建议这样做
我要评论
楼主只想与你再一起1 时间:2019-02-10 22:10:19
  帐篷也能有效的减小南方省份的高速公路路面结冰情况。
楼主只想与你再一起1 时间:2019-02-10 22:22:25
  我先休息一下,明天再回复你们。
作者:华老英雄68 时间:2019-02-10 22:54:01
  那高速收费还不要大涨?唉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0 23:26:01  评论

    评论 华老英雄68:高速收费不涨。因为有太阳能帐篷发电,帐篷发电后卖出去换钱,补贴高速公路收费。太阳能发电越多,卖电钱越多,高速公路收费不升反降,高速公路收费的一部分收入都从太阳能帐篷那里得到。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0 23:43:30  评论

    评论 华老英雄68:有了帐篷,车辆在雨雪天气还能上高速公路,那高速公路收费站等于增加收入。请问你高速收费涨的理由是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cuipaozi 时间:2019-02-10 23:00:57
  想干嘛?
作者:三人团打卤面 时间:2019-02-10 23:48:04
  TYT本身没有风险。TYT最大的风险在于,你以为有风险,可能拿不住。
我要评论
作者:三人团打卤面 时间:2019-02-10 23:48:09
  TYT本身没有风险。TYT本身没有风险。TYT最大的风险在于,你以为有风险,可能拿不住。 最大的风险在于,你以为有风险,可能拿不住。
我要评论
作者:刘金好新 时间:2019-02-11 13:22:21
  666
作者:刘金好新 时间:2019-02-11 13:24:11
  这工程有点大
我要评论
作者:健康养生馆2018 时间:2019-02-11 19:13:27
  主帖支持一下!这是什么技术啊!
作者:红满盘徘 时间:2019-02-11 19:16:21
  安静的路过,做一个安静的路人的路过,做一个安静的路人的路人
作者:红满盘徘 时间:2019-02-11 19:19:22
  南方人表示听到雪字就兴奋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1 19:26:05
  天才。
作者:ty_大外星人 时间:2019-02-12 13:05:34
  那样开车太压抑,开长途更是难受
我要评论
楼主只想与你再一起1 时间:2019-02-12 13:28:13
  高速公路服务区是指专门为乘客和司机停留休息的场所,应提供停车场、公共厕所、加油站、车辆修理所、餐饮与小卖部等设施,平均间距约50千米。服务区的建设规模要适应未来交通量的增长。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2 13:47:39
  未来交通问题可能还要以亚洲国家为特色。
  
  各种悬浮方案,低能耗出行。
  
  高速路还有没有是个问题。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2-12 13:50:16
  不错的想法,支持了
作者:捉泥鳅阿 时间:2019-02-12 14:00:38
  此方案不可行。
  太阳能只是一种低级能源,能源效率不高,考虑核子电池类似的解决方案是未来道路。
  也因此很多类似设计可能缺乏可行性。

  

  太阳能应用场合应该是一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保障阳光分配,代替农药之类的。
  老早说了,阳光缺乏问题,植物燃料问题,这些应该合并看待。
  农业想走流转道路,操之过急。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捉泥鳅阿 时间:2019-02-12 14:06:08
  国人很多缺乏深思熟虑的操作,轻率而为之。
  结果造成了经济浪费,人口盲从。
  然后过渡实施人政,进行个体围逼,比较愚。
  建议对区级、村级以下行政剥夺经济权力,剥夺公职资格,划入民主范畴,建立民主行政,进行媒体监督,司法审查。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2 15:24:45  评论

    评论 捉泥鳅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是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马克思曾指出:“生产力中也包括科学”,并且说:“固定资本的发展表明,一般社会知识,已经在多么大的程度上变成了直接的生产力。”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2 15:25:23  评论

    评论 捉泥鳅阿:马克思还深刻地指出:“社会劳动生产力,首先是科学的力量”;“大工业把巨大的自然力和自然科学并入生产过程,必然大大提高劳动生产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捉泥鳅阿 时间:2019-02-12 14:14:34
  再批地产经济,下一步要严查党内地产d,逐步将其移出党政队伍。
  房子是民需品,必须与民众购买力挂钩,脱离家庭资产,划入社会资源调度。
  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资金、用工、结群、政治意识的审查,剔除从业资格。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2 16:17:44  评论

    评论 捉泥鳅阿:帐篷能带动房地产经济。因为在冬季,高速公路的帐篷能使路面不结冰,出入方便,高速公路出入方便,快速到达目的地。民众因为快速出入方便,对空气好的边远山区房子有了兴趣,所以,能带动房地产经济。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2 16:21:53  评论

    评论 捉泥鳅阿:在冬季的高速,例如,以前用2小时出入山区的房子,现在,用1小时就能出入,因为路面不结冰,车速提高了一个档次。所以,交通方便也是购房者考虑的一个因素。
我要评论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2 14:19:51
  又要铁、又要能、又要电子、又要低级热能管控。
  这牵涉多个行业,国家若插手,要调整行业利益,从属于军工、央集、地皮、大宗,这样的天量工程,如果从民驱出发,可能造成巨大社会冲突,如果从国家角度出发,可能造成人口养殖问题。

  目前无有效管制方法。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2 16:36:57  评论

    评论 feelfreereally:很简单,在国家的北方地区,先拿一个城市或一个城市群,或者一个省作为国家试验点。等技术和条件成熟了,再向全国开展。等全国开展成熟了,再向欧美地区拓展业务,向世界亮中国的名片。
  • 只想与你再一起1: 举报  2019-02-12 19:40:29  评论

    评论 feelfreereally:怎么不好好把握自己的优势产业?中国的优势除了市场外,还有太阳能资源。我在下面说过:中国蕴藏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太阳能利用前景广阔。目前,中国太阳能产业规模已位居世界第一,是全球太阳能热水器生产量和使用量最大的国家和重要的太阳能光伏电池生产国。
我要评论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2 14:21:19
  技术进步依赖于科技创新,不是简单、扩大、急速的问题。
  前两天看了一个女的在家里烧炭中毒了,她女儿豁免。
  这么低级科技含量的取暖炉都没有解决,就想去加热一条高速路,社会真成熟到如此地步了吗?

  此议归属经济技术范畴,不可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捉泥鳅阿 时间:2019-02-12 14:48:08
  楼主有想法还是好的。赞一个。
  媒体对峙能力还是很差的,忧。
作者:顺丰回头 时间:2019-02-12 18:10:16
  天涯雄起
作者:小小凶许 时间:2019-02-13 19:15:12
  瑞雪兆丰年呐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4 12:35:10
  现在高速好像增设了防滑带,但是单条。
  
  估计也能起到一定的转弯抓力。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4 12:38:47
  重载车辆上不了高速,压坏了。
  
  其实增设轮履不错,可以考虑在车辆后部增设随动的履带。
  造价不高,车主应该能承受,只是牵涉长途重载,损耗会极快。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4 12:42:36
  军事技术还是不惜代价的。
  
  像这种提高车体,对运输车辆来说也是非常脆弱的,降低车辆高度可以缓解车辆侧滑等压力。
  也即是增设极宽车道,供重载车使用,设计为现有车辆高度的一般左右,使用宽胎轮。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4 12:47:07
  悬挂式轻轨在运力和能耗上可能能够PK高速。
  
  只是建设起来更贵。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4 12:55:40
  关于全封闭高速,这个基本不现实,因为需要空气流通的汽车。
  而且建设成本也不低,挤占房地产项目的资金和成本,使房价高企,并制造寡头。
  未来必朝向绿色、高科、惠民、经济方向。
  高速路未必一定存在。

  如果高速还存在,改进的方法可能是建设XXX。
  阿拉留点私货,关于未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eelfreereally 时间:2019-02-14 12:57:43
  人不能吃一堑不长一智。
  总被截胡。
  呵呵。这种贴以后就不要发了阿。
  交通问题需要严肃看待,这是某一贯的态度。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