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上班第一天的心情

楼主:又见灬观 时间:2019-02-12 11:31:51 点击:640 回复: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是年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似乎患上了所谓的“假期综合症”,我料到今天会很闲,因为很多单位还没上班,所以不会有任务,果然如我所料。然后就开始玩起了手机,心想着今天应该可以赚很多钱,不止是锁屏里的提现,还有走路的金币,我简直兴奋到无以言喻,其实今天就跟在家休息差不多。

  上午有一堆总公司的人来检查,也不知道查些什么,不过新的一年第一天上班就有红包拿还是可以的,不过请假的同事就没有了。下午大家开了个会,对于公司的前景我已经不抱希望了,只是不要失业就行,今年似乎还有很多去年没干完的活儿,不晓得能不能轮到我上手,也许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大家无聊了,在一起谈论起电视剧来,最近确实有一部电视剧很火,我打算买原著小说看,据说电视剧把小说改得奇奇怪怪的,又得花钱了。

打赏

3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梦幻的美女之城 时间:2019-02-12 12:02:16
  看来大姐都没从假期中释放出来哈哈
作者:single1980 时间:2019-02-12 12:05:06
  努力工作,开心玩天涯
作者:巴拉巴拉少女心 时间:2019-02-12 12:05:11
  又是一年上班啊
作者:咖啡与奶糖最配 时间:2019-02-12 12:11:24
  加油 2019
作者:杨阳羊扬洋 时间:2019-02-12 12:13:19
  我也好想有份轻松的工作来做啊啊啊
作者:小猪呸呸呸 时间:2019-02-12 12:13:23
  最近看了一部古装剧感觉不错
作者:黄瓜小队长 时间:2019-02-12 12:21:43
  楼主一起加油 打起精神来
作者:胖胖的西红柿奶奶 时间:2019-02-12 12:24:14
  又是奋斗的一年
作者:软软白肉福 时间:2019-02-12 12:27:28
  假期综合证
作者:软软白肉福 时间:2019-02-12 12:31:33
  人生还是要奋斗的
作者:天下无心爱玛瑙 时间:2019-02-12 12:33:56
  打起精神来吧 领导在看你哈哈哈
作者:星星兮兮小胖 时间:2019-02-12 12:36:32
  大家都这样 过几天自然好起来了
作者:李署蜀嘅蒶蝴篱 时间:2019-02-12 12:39:35
  今天初八了,又要开始搬砖了。
作者:小孟不是重庆人 时间:2019-02-12 12:40:16
  想想也许是都跟你一样浑浑噩噩 才导致公司不行的对不对
作者:爱吃火锅的蜘蛛侠 时间:2019-02-12 13:00:57
  我们的心情都很复杂
作者:爱吃大饼的小星星 时间:2019-02-12 13:05:43
  有红包拿可以啦
作者:惺惺嘻嘻123 时间:2019-02-12 13:12:51
  又是搬砖的一天
作者:大屏战士奥特曼 时间:2019-02-12 13:14:36
  都是例行公事
作者:平平常常挥挥手 时间:2019-02-12 13:18:10
  楼主一幅局外人的状态
作者:效率百分不行 时间:2019-02-12 13:23:12
  芸芸众生 楼主写出来也是勇气
作者:精英海豚鲨 时间:2019-02-12 13:28:21
  看了楼主其他文章 应该是一时的情绪
作者:wuwei123ok 时间:2019-02-12 15:02:09
  上班多好啊,在家里无所事事
作者:相见欢06 时间:2019-02-12 15:49:56
  堪比上坟
作者:味道不错的猪 时间:2019-02-12 16:34:48
  为了有饭吃都在坚持,很无奈
作者:阁阁个鸽 时间:2019-02-12 17:14:18
  唉。。。
作者:天马流星拳戴戴号 时间:2019-02-12 20:31:33
  假期综合症啊综合症,不想搬砖啊
作者:天天向上高123 时间:2019-02-13 15:08:58
  过节太舒服了。以至于不想上班。慢慢调整中。估计还得回到忙的要命的状态。我觉得别人一直一二年不上班的人确实不适应上班。我休息九天就懒成这样。
作者:行走中的我2014 时间:2019-02-13 15:19:43
  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
作者:老没毛病 时间:2019-02-13 15:39:21
  早上起来上班的感觉就是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作者:小闹心ZJL 时间:2019-02-15 14:04:25
  年后第一天上班,真的提不起精神。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