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逆袭的真实经历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4 09:34:05 点击:102260 回复:181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11 下页  到页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16:10:03
剩余 4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镇魂青年 时间:2019-06-05 16:12:24
  顶
作者:wjg2015 时间:2019-06-05 16:14:03
  顶贴支持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16:19:40
  @wjg2015 2019-06-05 16:14:03
  顶贴支持
  -----------------------------
  谢谢支持!
作者:hmtjyy 时间:2019-06-05 16:19:57
  111
作者:hzhkiki 时间:2019-06-05 16:27:14
  楼主很擅长对自己的人生规划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18:23:04
  直到17年7月,每天做的事情就是认真上课,做作业,冥想,偶尔去健身房,偶尔去户外跑步(每次跑步都可以看到兔子),每天的课业还比较重,每天的作业要花2-3个小时才能完成,除了寒假期间出校去东西海岸去玩了十几天,其他时间几乎都是在学习。
我要评论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18:41:41
  @镇魂青年 2019-06-05 16:12:24
  顶
  -----------------------------
  谢谢!
作者:万马齐喑98547 时间:2019-06-05 18:50:58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19:01:09
  @hzhkiki 2019-06-05 16:27:14
  楼主很擅长对自己的人生规划
  -----------------------------
  还好
作者:爱笑196 时间:2019-06-05 19:05:04
  本人夜观天象,楼下必有美女帅哥出现
作者:cqbaizuo 时间:2019-06-05 19:10:30
  马克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19:17:14
  2017年7-9月,从7月中旬开始投简历找工作,我在美国虽然是学生身份,但是我可以找全职工作,每周40个小时的工作。开启求职的旅程,各个简历网站更新简历,在美国找工作的流程跟国内有点不一样,一慢很多,二是大部分面试都是电话和视频面试。一开始电话不多,安排的面试也不多,没有电话就复习面试题,看学习视频。我一开始采取的策略是,尽一切可能给自己多安排面试,涨经验很重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关注用户 时间:2019-06-05 19:25:41
  顶楼主好样的!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19:41:06
  虽然都是电话是视频面试,无论人在哪都没有什么限制,学校的地方在爱荷华州的一个小镇,工作机会就别想了,所以决定去加州找工作,生活费虽然要高很多,给自己压力也是一个动力。通过一些学长在圣何塞找好了住房,7月31号飞去了西部。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22:08:51
  在新的地方就会有新的发现,认识的学长对刷题呀找工作都非常有经验,才开始意识到刷题的重要性,也是去了加州,遇到的很多面试都是要求算法数据结构过硬才行,碰了很多壁,刷题意识更加强烈了。
作者:十堰22 时间:2019-06-05 22:17:40
  顶贴支持
作者:快乐就好2019 时间:2019-06-05 22:18:46
  支持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5 22:32:17
  八月的每一天就在面试,刷题,跑步(无论在哪,美国的跑步环境真好)中度过。九月初拿了2个offer,一个在Arizona的凤凰城,另一个在纽约,9月12号定了去纽约,通知10月8号开始工作。
作者:爱就像蓝天白云 时间:2019-06-05 22:39:18
  名字好好听,顶帖!
作者:自由足球 时间:2019-06-05 22:54:35
  支持一下,好励志啊。
作者:t黄平墩6D0 时间:2019-06-05 23:14:10
  继续加油!看好你
作者:王家坡2018 时间:2019-06-05 23:24:16
  支持软妹!
作者:pahaytymtxgj 时间:2019-06-05 23:38:37
  支持楼主,希望有更多人看见
作者:prbtqlsnjyx 时间:2019-06-05 23:48:41
  顶,除了顶还是顶,顶就完了。
作者:w肖嘉美R 时间:2019-06-05 23:57:30
  所有的男人生来平等,结婚的除外。
作者:李攀峰A 时间:2019-06-06 00:04:43
  其实我是一个天才,可惜天妒英才!
作者:bliangtulupi 时间:2019-06-06 09:54:51
  支持软妹!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6 10:33:42
  2017年10月,开启上班族的模式,与国内的工作环境相比最大的不同是语言和文化,第一次在这样全新的环境下,一开始真觉得有点挑战,无论是沟通上还是具体到工作上,发觉身边的同事都很优秀,他们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解决问题都很强。但无论如何,一开始只要不影响正常工作,一切都会慢慢会好起来的。
我要评论
作者:老三要生小三 时间:2019-06-09 11:19:57
  关注
作者:侠义非凡13086 时间:2019-06-09 11:59:03
  看了楼主的帖子感悟颇深。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09 12:22:54
  @bliangtulupi 2019-06-06 09:54:51
  支持软妹!
  -----------------------------
  感谢支持!最近比较忙,等有时间再更新
作者:yuemingye 时间:2019-06-09 16:05:06
  哇娄底老乡啊
我要评论
作者:王家坡2018 时间:2019-06-10 10:09:26
  顶起来!
作者:旧容颜7479 时间:2019-06-10 10:21:16
  楼主这一路走来好辛苦。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0:24:52
  2018年11月正式回到国内,完成了自己在国外生活一年的梦想。现在目前在一家企业上班,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闲暇之余喜欢看书学习健身社交等活动。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0:26:10
  @王家坡2018 2019-06-05 23:24:16
  支持软妹!
  -----------------------------
  感谢支持!
作者:君临臣7924 时间:2019-06-10 10:26:50
  现在上学真是唯一的出路。
作者:睃赐队 时间:2019-06-10 10:27:41
  楼主加油,你是最棒的
作者:他在跑道的拐弯处 时间:2019-06-10 10:27:55
我要评论
作者:sunny_vipsun 时间:2019-06-10 10:31:23
  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不假
作者:空白洞5914 时间:2019-06-10 10:33:32
  心疼楼主,不容易啊。
作者:修竹每留云一条 时间:2019-06-10 10:34:21
我要评论
作者:weiweijjw 时间:2019-06-10 10:35:50
  知识改变命运
作者:不羁x之风 时间:2019-06-10 10:36:50
  农村封建思想太害人了
作者:cz生活的无奈 时间:2019-06-10 10:37:52
  选计算机你就输了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0:39:36
  @weiweijjw 2019-06-10 10:35:50
  知识改变命运
  -----------------------------
  是的,现在没有知识真的可怜
作者:岚风殇7644 时间:2019-06-10 10:40:44
  什么都是靠自己去打拼的。
我要评论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0:41:25
  今天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回复呀
我要评论
作者:0严瑞军A 时间:2019-06-10 10:41:56
  农村 很多就是这样 对男孩女孩的差别对待特别明显
作者:酒与2709 时间:2019-06-10 10:46:27
  农村的这种思想害死人。
作者:酒与2709 时间:2019-06-10 10:46:49
  典型的重男轻女思想,还没文化。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0:47:13
  @x谁救救我 2019-06-10 10:36:37
  你家重男轻女吗
  -----------------------------
  都会有偏向的情况,毕竟农村嘛!希望女儿能早点出去赚钱
作者:蓝芙染4254 时间:2019-06-10 10:48:06
  现在很多人都是潜力股。
作者:hxclovejo 时间:2019-06-10 10:50:28
  我也是农村的,有两个姐姐,但是我父母不会像你父母那样啊
作者:lzlfjzryz 时间:2019-06-10 10:52:42
  没文化真可怕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0:54:00
剩余 9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y_franky 时间:2019-06-10 10:56:10
  楼主好样的
作者:孙凤林U2 时间:2019-06-10 10:56:42
  楼主很有想法 比大多数农村出来的姑娘要强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6-10 10:57:20
  好样的。加油。
作者:cbmv5464 时间:2019-06-10 10:59:29
  04357814 男
作者:泪不尽7184 时间:2019-06-10 10:59:38
  这就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作者:独行过路人 时间:2019-06-10 11:00:54
  31988305
作者:独行过路人 时间:2019-06-10 11:01:13
  31988305男
作者:爱就像蓝天白云 时间:2019-06-10 11:01:45
  7385419女性
  谢谢帮忙分析一下~
  我朋友说女性用9结尾,压力会很大,对吗~
作者:暾铊泛鬣 时间:2019-06-10 11:02:43
  94584028 男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04:34
  @cbmv5464 2019-06-10 10:59:29
  04357814 男
  -----------------------------
  能力很强可以成为公司的领导或者管理人员
作者:黑夜里的影子2019 时间:2019-06-10 11:05:25
  谢谢打工妹!有朝一日权在手,定当加倍偿还包包情~哈哈哈
作者:泪染渍7487 时间:2019-06-10 11:05:54
  在大城市消费高不好生存。
作者:C杨山荣DlO 时间:2019-06-10 11:06:41
  现在还是一些老的思想还是重男轻女,这个观念太封建了
作者:cbmv5464 时间:2019-06-10 11:07:17
  @cbmv5464 2019-06-10 10:59:29
  04357814 男
  -----------------------------
  @双马尾软妹 2019-06-10 11:04:34
  能力很强可以成为公司的领导或者管理人员
  -----------------------------
  哈哈!有点意思,我是在机械厂当经理的
作者:Jeccica_W 时间:2019-06-10 11:07:42
  这句话很有道理,出来工作四年之后才领悟。
作者:思春5263 时间:2019-06-10 11:08:41
  终于有一个正能量的帖子了。支持楼主
作者:思春5263 时间:2019-06-10 11:09:24
  工作经历会让让一个人成长,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09:34
  @思春5263 2019-06-10 11:08:41
  终于有一个正能量的帖子了。支持楼主
  -----------------------------
  感谢支持!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10:30
  @泪染渍7487 2019-06-10 11:05:54
  在大城市消费高不好生存。
  -----------------------------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11:58
  @爱就像蓝天白云 2019-06-10 11:01:45
  7385419女性
  谢谢帮忙分析一下~
  我朋友说女性用9结尾,压力会很大,对吗~
  -----------------------------
  确实 会压力很大,还会越来越强势
我要评论
作者:Jeccica_W 时间:2019-06-10 11:12:19
  61616909 女
作者:witka17建光 时间:2019-06-10 11:12:47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13:34
  @Jeccica_W 2019-06-10 11:12:19
  61616909 女
  -----------------------------
  人长的不错,很有气质,很容易被人家感动
作者:Jeccica_W 时间:2019-06-10 11:15:59
  @爱就像蓝天白云 2019-06-10 11:01:45
  7385419女性
  谢谢帮忙分析一下~
  我朋友说女性用9结尾,压力会很大,对吗~
  -----------------------------
  @双马尾软妹 2019-06-10 11:11:58
  确实 会压力很大,还会越来越强势
  -----------------------------
  我也是9结尾哎,觉得自己有些强势,换号码有用吗?
作者:Jeccica_W 时间:2019-06-10 11:16:51
  @Jeccica_W 2019-06-10 11:12:19
  61616909 女
  -----------------------------
  @双马尾软妹 2019-06-10 11:13:34
  人长的不错,很有气质,很容易被人家感动
  -----------------------------
  还蛮准的,经常被夸有气质,然后也很容易被感动
作者:ky曹铁林f 时间:2019-06-10 11:17:21
  机会不会留给没有准备的人 不断地充实自己才会遇到好的机遇
作者:Z9李漱广sa 时间:2019-06-10 11:19:15
  楼主这种努力劲儿是很多人都没有的,是个很有能力的人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19:36
  @爱就像蓝天白云 2019-06-10 11:01:45
  7385419女性
  谢谢帮忙分析一下~
  我朋友说女性用9结尾,压力会很大,对吗~
  -----------------------------
  @双马尾软妹 2019-06-10 11:11:58
  确实 会压力很大,还会越来越强势
  -----------------------------
  @Jeccica_W 2019-06-10 11:15:59
  我也是9结尾哎,觉得自己有些强势,换号码有用吗?
  -----------------------------
  这个需要专业的人去做,听老师说要懂命理才行,我可不敢乱来,要承担因果的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20:56
  @ky曹铁林f 2019-06-10 11:17:21
  机会不会留给没有准备的人 不断地充实自己才会遇到好的机遇
  -----------------------------
  对,机会每个人都有,主要还是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把握
作者:冷白苜2109 时间:2019-06-10 11:21:01
  现在出门打拼不容易啊。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23:42
  @冷白苜2109 2019-06-10 11:21:01
  现在出门打拼不容易啊。
  -----------------------------
  是的
作者:嘉人2013 时间:2019-06-10 11:24:28
  很少能看到这么真实的贴了
作者:嘉人2013 时间:2019-06-10 11:24:45
  体味人生百态,上社会大学。
楼主双马尾软妹 时间:2019-06-10 11:25:23
  @嘉人2013 2019-06-10 11:24:28
  很少能看到这么真实的贴了
  -----------------------------
  感谢支持[d:可爱]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11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