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女的眼神

楼主:百财2019 时间:2019-06-14 11:51:35 点击:1172194 回复:175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9 下页  到页 
作者:一场回忆一个人 时间:2019-06-19 01:17:12
  望舅舅也不要伤心难过了,祝支持的老铁们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乐.......
  • 百财2019: 举报  2019-06-19 10:04:03  评论

    这么多外甥,你是第二个关心看了舅舅的帖,你们都是有文化的人,感谢!
  • 百财2019: 举报  2019-06-19 10:04:23  评论

    @一场回忆一个人 :本土豪赏1个赞(100赏金)聊表敬意。
我要评论
作者:和东方红东方2 时间:2019-06-19 01:27:48
  谁说男人有泪不轻弹,我老年痛失爱友,多少回我爬在女儿坟墓上失声痛哭......
我要评论
作者:我就是想要你啊 时间:2019-06-19 01:38:19
  在这里人肉?一共能有几个人看到?你们不去去打他一顿解解恨......
作者:是广泛大概 时间:2019-06-19 01:48:54
  大叔想开一点,从新开始!祝你幸福安康....
我要评论
作者:黑夜里的影子2019 时间:2019-06-19 01:55:28
  恨渣男狠狠地揍他。
我要评论
作者:的机会更好的 时间:2019-06-19 01:59:24
  两个儿子都成家立业,很本份,他俩要我不要在当着他们的面提过去的事要我也走出阴影....
我要评论
作者:肌肤光滑函数 时间:2019-06-19 02:09:55
  原来楼主已经在天涯杂谈这里开贴了。先前看第2个帖子的时候......
作者:安徽风格的 时间:2019-06-19 02:20:37
  看标题都一样,也以为内容是一样的。还说了好大一番话,呵呵.....
作者:看到很多粉丝 时间:2019-06-19 02:32:44
  你女婿应该是个什么都听他妈的话的人,他可能也有苦衷........
作者:客户的回复 时间:2019-06-19 02:43:41
  现在的医院真的是吸血不吐骨头,1天一万,有几个家庭能供得起......
我要评论
作者:垃圾的法国大家好 时间:2019-06-19 02:54:09
  所以说大家别再累死累活的打工,你们赚的这点钱在你生病的生活,连废纸都算不上....
作者:老家伙还是个 时间:2019-06-19 03:04:39
  所以女人结婚,必须要彩礼和房子。大部分裸婚的人,过的并不好......
作者:十大富豪地方 时间:2019-06-19 03:15:06
  贫贱家庭,百事哀。社保不给力,医保不保障,这个社会是逼死穷人的节奏.....
作者:接受德国法国 时间:2019-06-19 03:25:43
  这年头都喜欢帅的,不喜欢老实的,明知帅的不靠谱........
作者:按客户该公司 时间:2019-06-19 03:37:06
  照着你最真实的想法,直接找他,记住眼睛要发直,不顾一切!怎么想就怎么去做....
作者:将按规定官好的话 时间:2019-06-19 03:47:40
  伤心的父亲,何时是个头?尽快了结吧..........
我要评论
作者:看哈广泛的给 时间:2019-06-19 03:58:10
  这个时候就是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候...多保重......
我要评论
作者:了解到很高的 时间:2019-06-19 04:10:13
  理解你,一个痛失爱女的父亲  支持,希望一切都好起来.....
我要评论
作者:李红eJH 时间:2019-06-19 07:30:51
  楼主不容易,老年丧女!节哀,多保重!  天堂里没有疾病痛苦,逝者安息,
我要评论
作者:lostdemonkk 时间:2019-06-19 07:31:44
  老叔,保重。说句不中听的话,现在家里还有其他人需要你,希望你能尽快挺过来。
我要评论
作者:vpxxedsja 时间:2019-06-19 07:38:13
  楼主不容易,老年丧女!节哀,多保重!  
我要评论
作者:cwb343800 时间:2019-06-19 07:44:26
  有些东西强求不来
作者:xby不多想 时间:2019-06-19 07:46:25
  好好生活吧
作者:8K韩晓蓉321 时间:2019-06-19 07:52:31
  @百财2019:本土豪赏2根  你在这发帖子的意义在哪里?要报仇就去找人渣,否则就去起诉,这里没一点意义
作者:吴信丽iZ 时间:2019-06-19 07:58:29
  @百财2019:本土豪赏2根  尽力就好,别留下遗憾吧
我要评论
作者:迷茫男2018 时间:2019-06-19 08:01:40
  我表姐也患了这种病,掏空了家底,现在还在治疗中,表姐夫说,不管结果如何,尽力了就不后悔。
我要评论
作者:lsfucjaioi 时间:2019-06-19 08:03:47
  然后,我们这些好男人吧,咋就遇不上这样的好女孩?看来还是要学着会说好听的  你不要分散重点,医院是小头,因为这种病治不好,但又不能不治试试!你要做的是找那个人渣,你一把年纪女儿都没了怕什么?不还钱一命抵一命看看谁合算,没这个魄力,就别在这里说太多也没用!另外,当初怎么教育的你女儿这么不识人?她不识可以,毕竟年轻,你怎么粗把住这一关?
作者:VIP哥霸气 时间:2019-06-19 08:57:24
  @百财2019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麻痹的风格 时间:2019-06-19 08:58:38
  这个是我表妹,真人真事,看到的老铁们顶一下,人肉下龚伯韬......
我要评论
作者:王婧X 时间:2019-06-19 09:36:16
  只要是幸福就可以了  是的,说开了也好!
作者:宫琢tcZ 时间:2019-06-19 09:46:37
  大叔想开一点,从新开始!祝你幸福安康!  是的,说开了也好!
我要评论
作者:宋秋惺6 时间:2019-06-19 09:54:33
  这年头都喜欢帅的,不喜欢老实的,明知帅的不靠谱  不要放弃生命
作者:2M依香OV 时间:2019-06-19 10:00:55
  @百财2019:本土豪赏1根  伤心的父亲,何时是个头?尽快了结吧!
我要评论
作者:6G董大志onI 时间:2019-06-19 10:08:24
  @百财2019:本土豪赏2根  @百财2019:本土豪赏2根
我要评论
作者:何建设48 时间:2019-06-19 10:54:27
  事情已经出来了,人也去世了,就不要再难过了,孩子在天上看着你呢,好好活着。
我要评论
作者:u_112287181 时间:2019-06-19 11:19:13
  愿世间没有病痛
我要评论
作者:18077223491 时间:2019-06-19 14:01:56
  可怜的叔叔[抱抱]您,别哭(´;︵;`)
作者:房建立1n 时间:2019-06-19 14:16:45
  可怜的女儿啊
作者:18077223491 时间:2019-06-19 14:25:09
  叔叔可以尝试按网友们说的去做:
  “支持你用法律手段为逝者讨回公道,只要没离婚,收入和债务是夫妻两人共有的。虽说人已去,要财无法弥补伤痛,但也不能便宜了恶人。”
作者:李月某l 时间:2019-06-19 15:10:11
  你女婿应该是个什么都听他妈的话的人,他可能也有苦衷  @百财2019:本土豪赏2根
作者:净心行善始终如一 时间:2019-06-19 16:08:27
  (转`善书)○ 《太上感应篇原文》
  太上曰:‘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是以天地有司过之神,依人所犯轻重,以夺人算。算减则贫耗,多逢忧患;人皆恶之,刑祸随之,吉庆避之,恶星灾之;算尽则死。

  又有三台北斗神君,在人头上,录人罪恶,夺其纪算。又有三尸神,在人身中,每到庚申日,辄上诣天曹,言人罪过。月晦之日,灶神亦然。凡人有过,大则夺纪,小则夺算。其过大小,有数百事,欲求长生者,先须避之。

  是道则进,非道则退。不履邪径,不欺暗室;积德累功,慈心于物;忠孝友悌,正己化人;矜孤恤寡,敬老怀幼;昆虫草木,犹不可伤。宜悯人之凶,乐人之善;济人之急,救人之危。见人之得,如己之得;见人之失,如己之失。不彰人短,不炫己长;遏恶扬善,推多取少。受辱不怨,受宠若惊;施恩不求报,与人不追悔。

  所谓善人,人皆敬之,天道佑之,福禄随之,众邪远之,神灵卫之;所作必成,神仙可冀。欲求天仙者,当立一千三百善;欲求地仙者,当立三百善。

  苟或非义而动,背理而行;以恶为能,忍作残害;阴贼良善,暗侮君亲;慢其先生,叛其所事;诳诸无识,谤诸同学;虚诬诈伪,攻讦宗亲;刚强不仁,狠戾自用;是非不当,向背乖宜;虐下取功,谄上希旨;受恩不感,念怨不休;轻蔑天民,扰乱国政;赏及非义,刑及无辜;杀人取财,倾人取位;诛降戮服,贬正排贤;凌孤逼寡,弃法受赂;以直为曲,以曲为直;入轻为重,见杀加怒;知过不改,知善不为;自罪引他,壅塞方术;讪谤圣贤,侵凌道德。

  射飞逐走,发蛰惊栖;填穴覆巢,伤胎破卵;愿人有失,毁人成功;危人自安,减人自益;以恶易好,以私废公,窃人之能,蔽人之善;形人之丑,讦人之私;耗人货财,离人骨肉;侵人所爱,助人为非;逞志作威,辱人求胜;败人苗稼,破人婚姻;苟富而骄,苟免无耻;认恩推过,嫁祸卖恶;沽买虚誉,包贮险心;挫人所长,护己所短;乘威迫胁,纵暴杀伤;无故剪裁,非礼烹宰;散弃五縠,劳扰众生;破人之家,取其财宝;决水放火,以害民居;紊乱规模,以败人功;损人器物,以穷人用。

  见他荣贵,愿他流贬;见他富有,愿他破散;见他色美,起心私之;负他货财,愿他身死;干求不遂,便生咒恨;见他失便,便说他过;见他体相不具而笑之,见他材能可称而抑之。

  埋蛊厌人,用药杀树;恚怒师傅,抵触父兄;强取强求,好侵好夺;掳掠致富,巧诈求迁;赏罚不平,逸乐过节;苛虐其下,恐吓于他;怨天尤人,呵风骂雨;斗合争讼,妄逐朋党;用妻妾语,违父母训;得新忘故,口是心非;贪冒于财,欺罔其上;造作恶语,谗毁平人;毁人称直,骂神称正;弃顺效逆,背亲向疏;指天地以证鄙怀,引神明而鉴猥事。

  施与后悔,假借不还;分外营求,力上施设;淫欲过度,心毒貌慈;秽食餧人,左道惑众;短尺狭度,轻秤小升;以伪杂真,采取奸利;压良为贱,谩蓦愚人;贪婪无厌,咒诅求直。

  嗜酒悖乱,骨肉忿争;男不忠良,女不柔顺;不和其室,不敬其夫;每好矜夸,当行妒忌;无行于妻子,失礼于舅姑;轻慢先灵,违逆上命;作为无益,怀挟外心;自咒咒他,偏憎偏爱;越井越灶,跳食跳人;损子堕胎,行多隐僻;晦腊歌舞,朔旦号怒;对北涕唾及溺,对灶吟咏及哭;又以灶火烧香,秽柴作食;夜起裸露,八节行刑;唾流星,指虹霓;辄指三光,久视日月;春月燎猎,对北恶骂,无故杀龟打蛇...如是等罪,司命随其轻重,夺其纪算。算尽则死;死有余责,乃殃及子孙。

  又诸横取人财者,乃计其妻子家口以当之,渐至死丧。若不死丧,则有水火盗贼、遗亡器物、疾病口舌诸事,以当妄取之值。

  又枉杀人者,是易刀兵而相杀也。取非义之财者,譬如漏脯救饥,鸩酒止渴;非不暂饱,死亦及之。

  夫心起于善,善虽未为,而吉神已随之;或心起于恶,恶虽未为,而凶神已随之。其有曾行恶事,后自改悔,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久久必获吉庆;所谓转祸为福也。故吉人语善、视善、行善,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凶人语恶、视恶、行恶,一日有三恶,三年天必降之祸。胡不勉而行之?
作者:8何齐辉BC 时间:2019-06-19 17:24:45
  女儿有女儿的道理,儿子有儿子的道理,父亲有父亲的道理,如何去平衡?楼主三思!  这年头都喜欢帅的,不喜欢老实的,明知帅的不靠谱
作者:冈形姐 时间:2019-06-19 18:05:29
  所以女人结婚,必须要彩礼和房子。大部分裸婚的人,过的并不好
作者:王红裕1J 时间:2019-06-19 19:35:34
  真实又令人无限唏嘘感叹  @百财2019:本土豪赏2根
作者:半梦半醒半浮生ss 时间:2019-06-19 20:38:34
  斯人已逝,百财挺住!只要我们尽量去挽救了,也不必过于内疚
作者:願世界溫柔待妳2 时间:2019-06-19 21:01:07
  斯人已逝,百财挺住!只要我们尽量去挽救了,也不必过于内疚
作者:黎臣9 时间:2019-06-19 21:03:49
  是的,说开了也好!  楼主不容易,老年丧女!节哀,多保重!
作者:李攀峰A 时间:2019-06-19 21:10:12
  你在这发帖子的意义在哪里?要报仇就去找人渣,否则就去起诉,这里没一点意义  你在这发帖子的意义在哪里?要报仇就去找人渣,否则就去起诉,这里没一点意义
作者:鸦青钞留 时间:2019-06-19 21:16:16
  生死人肉白骨啊
作者:鸦青钞留 时间:2019-06-19 21:16:33
  好好活着比什么都好
作者:鸦青钞留 时间:2019-06-19 21:17:04
  什么是都会过去的 不要难过
作者:鸦青钞留 时间:2019-06-19 21:17:24
  历史会冲淡一切恶的
作者:izefkpmrgd 时间:2019-06-19 21:17:53
  千万别放弃生的希望  支持楼主,加油!
作者:C张利明Q 时间:2019-06-19 21:31:19
  尽力就好,别留下遗憾吧  加油
作者:zcuehbobhkhk 时间:2019-06-19 21:37:05
  你在这发帖子的意义在哪里?要报仇就去找人渣,否则就去起诉,这里没一点意义  @百财2019:本土豪赏2盒
作者:Vn周国强rt 时间:2019-06-19 21:40:52
  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会治好的  人还在吗?
作者:姜贵精66817gW 时间:2019-06-19 22:33:59
  可惜  不要放弃生命
作者:胡长功936fX 时间:2019-06-19 22:41:04
  可惜  对于失去的人或物,只要我们尽量去挽救了,也不必过于内疚。此事你已尽力,做到了自己的职责。人生在世不如意者十之八九。
作者:王中庭81848eG 时间:2019-06-19 22:47:23
  你女儿面相两边眉毛和眼睛分的很开,这种面相的人心大,很容易被人骗。  关注
作者:泪痕0805 时间:2019-06-20 10:47:25
  哎!看哭了,为父爱感动,但怎么说呢,这就是命啊,你女儿命不好,我也有个女儿,我理解你的心情,节哀吧!
我要评论
作者:泪痕0805 时间:2019-06-20 10:50:38
  我舅舅家的儿子,24岁突然脑梗死亡,人生悲欢离合真的很残酷,你至少还有两个儿子,坚强的活下去吧
我要评论
楼主百财2019 时间:2019-06-20 12:06:48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凤凰坝村龚伯韬,抛弃了合法妻子裸婚的黄慧玲!
作者:猪猪老公是龙龙 时间:2019-06-20 12:34:44
  楼主,你是个好爸爸,你已经尽力了!你女儿这辈子投胎做你女儿是她的福气
我要评论
作者:梁莲凤64 时间:2019-06-20 14:14:06
  看到标题的那一刻起,我仿佛看到了浓浓的爱意
作者:解不下 时间:2019-06-20 14:55:42
  可怜的娃啊 就这末走了 哎
作者:解不下 时间:2019-06-20 14:56:32
  祸不及妻儿啊 哎 可惜 可怜 可叹
作者:解不下 时间:2019-06-20 14:57:32
  晚年丧女!不要放弃活下去的希望
作者:解不下 时间:2019-06-20 14:58:42
  不管什么事说开就好了
作者:孙承禹H37 时间:2019-06-20 14:59:01
  然后,我们这些好男人吧,咋就遇不上这样的好女孩?看来还是要学着会说好听的  你不要分散重点,医院是小头,因为这种病治不好,但又不能不治试试!你要做的是找那个人渣,你一把年纪女儿都没了怕什么?不还钱一命抵一命看看谁合算,没这个魄力,就别在这里说太多也没用!另外,当初怎么教育的你女儿这么不识人?她不识可以,毕竟年轻,你怎么粗把住这一关?  楼主不容易,老年丧女!节哀,多保重!  天堂里没有疾病痛苦,逝者安息,
作者:哭秋风 时间:2019-06-20 15:01:21
  你这个帖子很可怜 会火起来的
作者:哭秋风 时间:2019-06-20 15:01:50
  火起来之后 会有好多人支持你的
作者:哭秋风 时间:2019-06-20 15:02:32
  好好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就这末走了
作者:哭秋风 时间:2019-06-20 15:03:45
  要钱还是要命 肯定是要命啊
作者:够得着 时间:2019-06-20 15:15:02
  我年纪63了,用手在键盘上写很慢、但是你感动我了
作者:够得着 时间:2019-06-20 15:16:17
  小伙子想开一点,从心开始!祝你不会在遇到这种事
作者:够得着 时间:2019-06-20 15:16:38
  来自一个63岁老人的祝福
我要评论
作者:够得着 时间:2019-06-20 15:17:00
  努力地活下去 以后会更好的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就好2019 时间:2019-06-20 19:12:55
剩余 4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快乐就好2019 时间:2019-06-20 19:13:06
  老哥时间就是治疗心灵创伤的良药,你女儿在极乐世界也不希望生者如此伤心。老哥平时给女儿诵诵经经。缘来人聚,一切皆有因果。
作者:挚爱天罡星 时间:2019-06-20 20:01:13
  叔叔一定要注意身体,我相信你女儿也不想你颓废下去。《我爸爸也是癌症,发现的时候以然是中晚期,走了一年多了!在医院检查治疗……个个方面,这个种滋味,只有经历过绝望的人才会明白》天堂里在也没有病痛,节哀保重。??????
我要评论
楼主百财2019 时间:2019-06-20 20:56:38
  这个帖不是故意,我心难熬,每天头顶空痛,象有无数的钢针在穿刺我的头
  • 王家坡2018: 举报  2019-06-20 22:41:50  评论

    你活在痛苦中是你女儿在极乐世界最不愿意看见的事情。学会放下。拜拜观世音菩萨。
我要评论
作者:腭帆缩短 时间:2019-06-20 21:54:51
  不要放弃,大家支持你
我要评论
作者:腭帆缩短 时间:2019-06-20 21:56:25
  要坚强,相信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娇嫩6135 时间:2019-06-20 23:53:53
  支持楼主,加油!  对于失去的人或物,只要我们尽量去挽救了,也不必过于内疚。此事你已尽力,做到了自己的职责。人生在世不如意者十之八九。
我要评论
作者:帅已成为我的负担 时间:2019-06-21 00:04:59
  白血病真不好治愈啊……
楼主百财2019 时间:2019-06-21 00:17:00
  此时己是2019年6月21号,女儿过完28岁生日又6天了,女儿也离开了187天了,女儿是我心中一道难以愈合的伤疤,写下“女儿“二字,心总是在滴血,就象此时此刻……女儿的一生,如此短暂,女儿的结局悲惨遗憾,今夜我又无眠,泡在无尽的泪水里……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林染6564 时间:2019-06-21 05:04:15
  照着你最真实的想法,直接找他,记住眼睛要发直,不顾一切!怎么想就怎么去做!  只要是幸福就可以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