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天涯杂谈 > 问答 [我要提问]

为什么情人说不喜欢我了还不放手?

楼主:搬砖的小弟 时间:2019-07-24 14:54:24 点击:24549 回复:481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290个回答

0
CXQZYTL 2019-07-30 10:26:52
  是在享受你的精神和物质吗?望采纳
0
爱我别来 2019-07-30 10:34:39
  赞成
0
二黑的爹2 2019-07-30 10:42:47
  你是备胎,就这么简单。
0
客家人肖导 2019-07-30 11:00:40
  让你老婆把你的小弟弟切了
0
不停游的鱼D 2019-07-30 11:01:19
  玩的不就是这种感觉吗,有什么好抱怨和不舍得
0
反贪联盟组 2019-07-30 11:12:19
  希望你能再在意她一点咯,你光送东西,你没有得到回报吗?例如打炮,没品味!
0
豁剌子 2019-07-30 11:35:23
  你不就是想炫耀你器大活好,你情人还没找到能超越你的是吧!
0
gzzhulv 2019-07-30 11:50:43
  有些情人刚开始还是为了相互满足,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其实你和情人之间也有爱情,有的时候觉得给不了名分只能给物质了,这就是为什么能给情人买很多东西,心里好受一点而已;不过建议,有家族了还是不要玩这种情人关系了,她只能给你一时新鲜的感觉,过了就不会觉得很好了,反而觉得是一种负担;
0
落花无声2000 2019-07-30 11:58:10
  你应该问问你老婆``
0
wuyangyun2010 2019-07-30 11:59:13
  玩偶
0
忙忙碌碌又三年 2019-07-30 12:00:55
  你可以试着不再送任何礼物给她,看看是不是还理你。哈哈哈
0
hxkkzd 2019-07-30 12:26:34
  道德败坏的男女必遭报应!
0
yingpenglin11 2019-07-30 12:27:46
  出轨?
0
xby不多想 2019-07-30 12:53:39
  她需要你
0
H66606 2019-07-30 13:02:43
  。。。。。。。。。。。。。。。
0
老司机ACDEF 2019-07-30 13:04:47
  两个渣
0
谢瑞华 2019-08-02 08:48:25
  备胎而已
0
ln790216 2019-08-02 17:42:09
  女人心海底针
0
岚瘦 2019-07-27 09:49:35
  比较流行的说法叫备胎
0
熊猫盼盼2018 2019-07-30 13:54:25
  吊着你有礼物拿咯
0
杂谈5 2019-07-30 13:54:54
  其实就是想得到你的礼物,再者他知道你是一个混蛋,渣男,结婚了,还想要个情人。
0
道空123 2019-07-30 14:03:40
  赶紧回头是岸
0
快快快2019 2019-07-30 14:44:55
  我想知道,如果你的老婆给别人当情人,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0
三百六十度的拐角 2019-07-30 14:49:57
  祝狗男女突然暴毙~
0
笑红尘1996 2019-07-30 14:50:05
  累不累都是你自找的,你拉黑她,不再送礼物试一试,保管你能断得干净
0
暮看天色 2019-07-30 14:50:53
  没事就让你送送礼物
0
果果妈66 2019-07-30 14:54:35
  渣男配渣女,你俩谁也别离开谁
0
lmkxc 2019-07-30 14:57:13
  哈哈,她估计想要你帮她养新男友
0
狂人杂记 2019-07-30 15:01:42
  你本来就是个填充物,所以要有自知之明。需要你填钱就填钱,需要你填肉就填肉。懂吗
0
yang008jie 2019-07-30 15:12:10
  就是让你继续送礼物~~~大方点送~~~~
0
969241587 2019-07-30 15:23:55
  今日闲来无聊,论坛八卦一二。
  楼主说情人爱答不理,咱们善良一点分析哦;可能对方纠结这没有结果的感情是继续还是丢弃?弃之不舍,续之无果。 然后咱们再恶性分析,此人贪得无厌,既有男朋友却不舍物质满足。 最后中正一点,哟!楼主厉害啊,有两个女人。哈哈哈~~~
0
zuoxiao456 2019-07-30 15:25:54
  赞成
0
花开不花落 2019-07-30 15:29:23
  她或许还在爱你







  的物质
0
xby老三 2019-07-30 15:41:15
  还是多送礼物吧
0
9龙呈祥 2019-07-30 15:42:38
  加了好友还是"爱理不理",说明你是备胎,她没真用情,而你还继续傻着念念不忘,抱有幻想。
0
小谢金 2019-07-30 15:53:08
  备胎不懂吗???她只是想要你送给她的礼物而已
0
cuipaozi 2019-07-30 16:05:27
  想东食西宿
0
谭谈也好 2019-07-30 16:15:26
  什么是情人关系?就是想搞破鞋。你一个不知不男人,有老婆。还在外面找情人,人家不理你,你还不知羞耻问怎么办,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吧。别老想那些不正经的吊事儿。做一个堂堂正正男子汉。自己老婆那里正饥渴地等着你进入。
0
冰块冻柠檬 2019-07-30 17:08:00
  多一个备用的有什么不好,??瞎说什么大实话~
0
18757219329 2019-07-30 17:11:56
  你跟她保持联系,送礼物说白了你在你老婆那里找不到那种刺激,男人下面舒服的感觉。她有男朋友了还跟你联系,无非她也是那种爱慕虚荣,希望被众星捧月的感觉。你两无非就是蛇鼠一窝,物以类聚。但是,这种关系呢最后决绝的还是女人,女人都是走心的,目前她还能跟你联系,无非割舍不下你两之间的那种关系,那种激情。但时间久后,或者说他男朋友足够有魅力,走进她的心房时,不好意思你绝对会被OT!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不要投入太深,玩玩就好!你的妻子才是你的世界。
0
幼稚园班 2019-07-30 17:34:46
  这不简单,跟你一样的心态呗,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0
XXFIHYD 2019-07-30 17:45:26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 是希望她过的幸福
0
凉山闷墩儿 2019-07-30 17:47:31
  哪来那么多爱情啊?无非是习惯!习惯了你的关心,习惯了你的礼物,更重要的是习惯了你的身体。而你只是习惯了她的温柔,习惯了她的依赖,更习惯了她的味道。
  所以:如果你还贪恋这种感觉就继续下去,不问理由。如果想断,就至少保持一年不见面、不联系。因为任何习惯都敌不过时间。
0
农场养鸡 2019-07-30 17:59:27
  举个例子,是不是会有人有这种习惯,牙膏已经用手挤不出来了,还是不会扔,他会想其他办法再搞点牙膏出来,哪怕他还有一支新的牙膏
0
中山牧歌A 2019-07-30 19:01:40
  这才是真正情人,有一故事讲一牛进山坑,两边吃嫩草,何乐而不为?
0
mangrenmovie 2019-07-30 19:50:42
  你不就是备胎嘛,想那么多干什么
0
鼓浪钓翁 2019-07-30 20:08:08
  已婚男士对于这种不放手,无非是还有下半身的快感。
0
吉宝参茸 2019-07-30 20:17:40
  多草一次是一次
0
贡虎晨翩 2019-07-31 07:37:43
  她需要钱
0
u_100497698 2019-07-31 09:19:05
  放手了就没有使用权了,白用一下谁不要。
0
魔术世界2018 2019-07-31 09:37:33
  他是吊着你,时不时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和别人炫耀下,如果真的喜欢为什么结婚的不是她,你既然已经选择了现在妻子,就不要与前任再纠缠不清,很容易误会并且出事,站在你妻子的角度想想,断了吧,别到时被发现就说不清了,后悔就晚了!!!!
0
吉田亚纪子骨 2019-07-31 10:11:45
  双方都是结了婚有家庭的人了,劝你还是放手吧,纸最终包不住火的,最终的后果你难以承担!
0
飞言入海 2019-07-31 11:50:19
  得闲送个一万八千块,约个炮。我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
0
飞鹰111111 2019-07-31 12:38:26
  2.5dm吗,够长了
0
小软5 2019-07-31 14:36:24
  你是贱人。
0
流殇之若 2019-07-31 14:56:06
  得不到的是骚动 ,没准你是别人的调味剂 ,你还乐意,好好和妻子过日子吧
0
jcllf 2019-07-31 14:57:04
  备胎的心理。
0
dew1128 2019-07-31 15:34:06
  这样违背公序良俗的帖子应该多些人举报才对
0
ty_涛156 2019-07-31 15:54:47
  自宫,下一题
0
章昆凌 2019-07-31 16:10:17
  她还喜欢你,或喜欢你的礼物。你结婚了,就必须当机立断了。犹豫不定,你一定有麻烦。
0
广场放歌 2019-07-31 16:21:57
  努力赚钱才是硬道理
0
ty_银色月光10 2019-07-31 17:50:33
  其实她还是很喜欢你送---礼物。
0
deer_bj 2019-07-31 20:16:56
  备胎,贪图你的礼物吧。
0
宙斯JI 2019-07-31 23:59:23
  因为他 还没有找到他喜欢的人。
0
励志的人生 2019-08-01 00:09:06
  以前不知道那一种 什么感觉 自从我开始打赏。 真的很喜欢她 就算性格有些刚硬 ,真的喜欢她愿意付出也会扑上去。 可是这都多少次了 每次谈话都是由我开始一句自己的事情也不愿多说 这样下去就算话题再多也受不了的。 对她再怎么好 感受不到 不到心 都是白费 难怪我是痴情的代表呢! 与这些遭遇相比, 不应该让我无法下台 不给我面子。 一种只看重钱的女人是没有好发展的 这种关系我已经看出结果来了~~~~~
0
2017涂涂 2019-08-01 08:47:13
  还喜欢你
0
liu821001 2019-08-01 09:07:50
  因为你技术好
0
浅碧桔梗 2019-08-01 09:12:11
  女人也有占有欲,要也是我甩你,先留着呗。
0
素手绾青丝了 2019-08-01 09:18:13
  说白了,你就是个备胎,在她有正主的时候,你在旁候着,没有的时候,拿你凑数
0
shijh123456789 2019-08-01 09:32:22
  一对狗男女!
0
能文不能武 2019-08-01 09:36:28
  我非常讨厌xx商业银行,可是我工资卡是在那里办理的。
0
密码309 2019-08-01 10:26:39
  礼物不要白不要
0
yyyy2k 2019-08-01 11:11:11
  。后来她打电话叫我别删她,我又加了。可
0
再回首已朦胧 2019-08-01 11:22:52
  享受偷的快感而已。
0
zzw3388707 2019-08-01 11:30:52
  备胎绝对是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