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掌掴男子:嚣张的背后是权力

楼主:沮水布衣 时间:2019-08-02 19:20:02 点击:84565 回复:139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掌掴男子:嚣张的背后是权力

  文/布衣

  7月30日,在重庆渝北区龙盛街路口,一女子驾驶一辆保时捷违规掉头,与一辆直行车辆发生碰撞,两人因此发生口角。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即便有错在先,该位女司机依然飞扬跋扈不可一世,不仅言语斥责对方男司机“开一个叫花子车”,更是忽然动手打人,给了对方男司机两个耳光!好在男司机也没有客气,立刻反击,把这个嚣张的女司机打的帽子都飞了。

  7月30日深夜,曾有陌生人敲了杨光的家门,“当时连续敲了几下,在猫眼里看到是一名男子,随后对方离开,”杨光表示“也可能是对方敲错了门。”杨光表示,视频上网后引发热议,“现在全家人都知道此事,我妻子一直在哭,担心我的安全。”他补充称,很感谢网友的关心,但自己和家人都不希望以这种方式出名,“从安全角度考虑,家人都希望这件事快点平息,早点过去。”

  7月31日,重庆警方通报称,女子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

  8月1日,据说,重庆市委书记对此事专门指示,要求重庆警方成立调查组,深入调查此事,给群众一个交代。重庆警方也作出相应表态,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此前,重庆警方却不是这个态度。此事在网络上传开以后,与此女相关的另一段视频录音中,可以清楚地听到该女司机叫嚣道:“我在渝北飙车出了名的,老子红绿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全部都改!”在引发公众质疑后,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李某自称打电话就能删电子警察监控记录纯属无稽之谈。”

  重庆警方表示,“李某车辆从2016年过户到李某名下3年来,共计有29条交通违法记录,2019年就有7条。”违法记录涉及的违法行为包括闯红灯、乱停车、违反禁止标线、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民警说,李某29条违法记录,之前均按规定全部接受了处罚。

  然而,正常情况下,违章2-3次,12分就会被扣完。此女司机2019年7条违章,12分却仍然没有被扣完,还可以继续违章开车。而且,此前在记者核实此女司机相关传闻时,重庆警方此前的态度是极力隐瞒,拒绝说话,都让人充满疑惑。

  

  其实,人们关心的重点,已经从事件本身转移到另一个敏感问题,就是权力腐败、黑恶势力。我认为有以下几个问题,重庆警方应该调查清楚,并公示人民群众知晓:

  1.为什么警方隐瞒女司机身份的同时,男司机的信息很快被泄露,当晚就有陌生人去敲男司机的门,这是赤裸裸的恐吓;

  2.女司机的违章处理究竟是否合法合规,有没有她自己说的渎职情况,或者有没有花钱买分?为什么2019年9条违章还没有扣完12分?

  3.当初,为什么回避女司机身份,拒绝对其丈夫任职情况作出回应?究竟在回避、隐瞒什么?

  4.女司机的生意是什么?生意背后是否有权力交易,是否有黑恶问题?女司机的生意与其丈夫的职务有没有联系?女司机家庭收入来源是否合法合理?

  中国人民并不仇富,并不仇权,仇的是肮脏的富,仇的是腐败的权。女司机的嚣张不是性格,是背后的权力,是一贯横行霸道。她恐怕一直以为重庆渝北区是她的天下。

  另外,网络上已经有人在为她及其丈夫洗白,希望大家不再关注此事,放她一马。本人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做农夫,千万不要心疼“落水狗”,蛇醒了会咬人,恶狗上岸了也会咬人!

  

打赏

126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1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ddwant 时间:2019-08-02 23:28:23
  一定要一查到底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反禁摩烈士2 时间:2019-08-02 23:34:24
  调戏个所长老婆大家都牛x。有种扒下此萜中各色人等。

  http://bbs.tianya.cn/post-free-6079810-1.shtml#87_147814799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西域雪猿 时间:2019-08-02 23:46:15
  这些已经不是个别现象了,如果说在今天民主平等的法治中国,发生这么多被官员乃至“衙内们”欺压良善的事,他们又该说我造谣了,更为可恶的是还有有钱人、戏子横行不法,封建社会做不到的事,他们都丧尽天良的做了,你不让我说,我不说了,我直接去做!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哈哈娃娃2018 时间:2019-08-03 00:32:35
  嚣张有嚣张的理由。看戏的还是看戏,开车的还是开车,不影响大局。
我要评论
作者:蓝溪谷人 时间:2019-08-03 01:17:27
  先表态:男司机反击漂亮,观看时心理极度舒适——面生误会。
  再回复楼主第二条,不是所有司机接到罚单后都会立即去处理,很多都会累积起来一并处理,违章太多分数不够扣,买分,拿熟人驾照扣分,都是有的,不过这个真不好查实并杜绝。
  • 鸽子C: 举报  2019-08-05 21:23:37  评论

    你有车吗?违章1个月内要处理的。东莞2个月内,查到违章未处理会被扣车的。很多地区都实行了。
  • HIFI的鱼: 举报  2019-08-05 23:10:52  评论

    评论 鸽子C:至少在重庆还没有这样的规定。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蓝溪谷人 时间:2019-08-03 01:17:59
  免,打错字。
作者:始于2015V 时间:2019-08-03 06:45:56
  你确认是权力?我怎么觉得是资本的力量!!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越来越搞 时间:2019-08-03 07:08:23
  该女人老公的权力根本撑不起她的那份张狂。
  • 老婆别发脾气: 举报  2019-08-03 09:48:57  评论

    你是不了解地方上一个派出所长多大能量!
  • xzqzytysq: 举报  2019-08-05 13:38:16  评论

    评论 老婆别发脾气 :窥一斑知全豹 一个小区反映全社会 这种暗黑 黑苍蝇灰色蚊子到处都是 趴人身上吸血 忒麽他妈的肮脏龌蹉 !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世界第一大才子 时间:2019-08-03 07:11:01
  公开的黑社会呀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枫树叶2018 时间:2019-08-03 07:31:19
  。
作者:宋裔 时间:2019-08-03 09:53:02
  千万不要做农夫,千万不要心疼“落水狗”,蛇醒了会咬人,恶狗上岸了也会咬人!
作者:鬼谷门屮莫问天机 时间:2019-08-03 10:05:18
  希望政府公平公正,积极惩罚犯罪分子,做到不包庇,不隐瞒,还民众一个公道,不要让民众心寒。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肖元生十万无题诗 时间:2019-08-03 10:16:22
  扇一个耳光,悲剧即开场,命运的能量,常超出想象......
作者:肖元生十万无题诗 时间:2019-08-03 10:29:42
  重庆人脾气,往往很火爆,网友不知道,吃瓜看热闹......
我要评论
作者:ymfet 时间:2019-08-03 13:10:25
  顶一顶,淘汰那些人渣
作者:神经涯 时间:2019-08-03 14:31:02
  公权力就是这样被肆意挥霍殆尽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狼图腾ABCD 时间:2019-08-03 14:59:40
  原罪不能免,还敢嚣张吗?
作者:枫树叶2018 时间:2019-08-03 18:30:07
  。
作者:社会主义蚁民2 时间:2019-08-04 12:23:36
  这耳光简直是打党国的脸面,都要70年了,还是个权力无法无天的社会。何时才能建立起现代法制的文明社会?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闪电黑马2025 时间:2019-08-04 15:23:16
  我有些同情香港了
  建国70年了,什么时候达到香港的法治水平?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弄舟散人 时间:2019-08-04 15:27:52
  没后台的只能自求多福
我要评论
作者:渔翁老梁 时间:2019-08-04 16:24:02
  是什么条件才会使“美女”变成野兽?
我要评论
作者:bing_lv 时间:2019-08-04 18:10:16
  嚣张的背后是权力,说的不错。前几年说要把权利关进笼子,没见效果嘛!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春风又绿江南岸66 时间:2019-08-04 18:44:17
  派出所所长都能这么嚣张屁民头顶多少大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华夏新 时间:2019-08-04 20:37:45
  嚣张的背后就是权力!还是权力无法无天的社会。
作者:道无情a 时间:2019-08-04 22:39:58
  从古至今,多少人打破头抢着要去吃皇粮,都是奔着为人民服务去的?!
作者:温戈华 时间:2019-08-05 01:14:49
  严查背景,黑恶势为,保护伞,他老老公背景
作者:温戈华 时间:2019-08-05 01:17:18
  查,这和器张就是黑恶势力,
作者:爱吃葱姜蒜 时间:2019-08-05 07:55:13
  查一下这女的工作经历,可能是失足妇女上岸
作者:体育早点茶 时间:2019-08-05 09:10:04
  这就是权力?楼主这节奏带的,一等一的强。一个女人脑残,做事情飞扬跋扈,就只是因为老公是所长?你太看的起一个派出所所长了。那全中国所有处级领导的家属,是不是要吃人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陕西景程农牧 时间:2019-08-05 10:44:57
  嚣张的背后是权力,这话总结的到位
作者:hfzf321ABC 时间:2019-08-05 10:45:50
  为什么这种事能引起大家共鸣?难道就是因为你有钱?有权?有钱人多的是,有钱人多的很,什么叫仇富?
作者:齐天大圣11 时间:2019-08-05 11:05:46
  啥JB权力?一点关系没有,真正有权利的人,不会干这种事,这就是一种混混的行为。不要动不动扯到权力。
  • 西域雪猿: 举报  2019-08-05 16:37:22  评论

    第一,你敢说派出所所长是混混!第二,如果派出所所长没有权利,作为衙内的女人敢如此嚣张跋扈,等你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关进教管所就知道什么是公权利了。沙雕一个!
  • u_105875770: 举报  2019-08-06 00:44:28  评论

    还齐天大圣,层主对这事就看不明白,还真是沙滩上的雕刻物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雨清清跳 时间:2019-08-05 11:13:57
  派出所所长都能这么嚣张屁民头顶多少大山!
作者:nicky_wwong 时间:2019-08-05 13:11:06
  没有权利的保护伞,哪来的飞扬跋扈???
作者:谢瑞华 时间:2019-08-05 14:36:48
  嚣张的背后是权力
作者:破破烂烂刹谏 时间:2019-08-05 15:58:37
  杨佳张扣扣都是用生命在反抗我虽然没他们的勇气但我至少知道他们是对是错再看看网络上满屏的伍毛简直怀疑自己不在人间
作者:体育早点茶 时间:2019-08-05 16:13:04
  @齐天大圣11 2019-08-05 11:05:46
  啥JB权力?一点关系没有,真正有权利的人,不会干这种事,这就是一种混混的行为。不要动不动扯到权力。
  -----------------------------
  没办法啊。带节奏的多,以前的大V,现在的自媒体,水平参差不齐,为了一点流量,有些人啥都写;可悲的是,不带脑子出门跟风的更多。
  • 齐天大圣11: 举报  2019-08-09 11:35:58  评论

    不要说派出所所长,就是一般公务员及其家属,还是有一定素质的,起码不会像这个SB一样打扮这么奇葩,就是个个人素质问题。动不动就扯到权利,权力不是你们在街头能体会到的。
  • 反禁摩烈士2: 举报  2019-08-31 19:46:13  评论

    评论 齐天大圣11:权力不是你们在街头能体会到的。
我要评论
作者:钟建涛gspl_2012 时间:2019-08-05 16:42:22
  嚣张、飞扬跋扈的后面有一次看到了权力!
作者:panderone 时间:2019-08-05 16:42:25
  严书记都进去了,童所长跑不了的。
作者:亦行卜蓝 时间:2019-08-05 17:08:09
  当然是权力作后盾
作者:attituder 时间:2019-08-05 17:11:30
  一定要一查到底
作者:风2066 时间:2019-08-05 17:11:46
  这个女人确实很嚣张,应该打击一下
作者:风2066 时间:2019-08-05 17:12:00
  顺便查一查,是谁给他这么大的勇气能这么嚣张
我要评论
作者:明心见dao 时间:2019-08-05 17:16:32
  中国人民并不仇富,并不仇权,仇的是肮脏的富,仇的是腐败的权。女司机的嚣张不是性格,是背后的权力,是一贯横行霸道。

  ______________

  说的好!
作者:927054593 时间:2019-08-05 17:39:48
  渝北分局领导整得脑壳好痛哦,心头都在骂这个瓜婆娘。
作者:我只是一只小叶子 时间:2019-08-05 19:33:39
  猪队友
作者:为你而容 时间:2019-08-05 19:46:08
  傲娇?
作者:ty_跳跃的鲤鱼 时间:2019-08-05 19:51:35
  这么长时间了还没个消息,搞不好重庆公安系统,要酝酿一次大地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ongshen21 时间:2019-08-05 20:22:24
  不说别的 那一巴掌男的打得太爽了 给那个傻逼女人都打懵逼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渝北霸王花打你你还敢还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明月心163 时间:2019-08-05 20:26:59
  废话,没有权力哪来的气势!
作者:中和设计09 时间:2019-08-05 20:27:05
  好文,打击混混,维护社会安宁
作者:果果OF 时间:2019-08-05 20:29:14
  昨天、今天、明天??
作者:有知己2019 时间:2019-08-05 20:29:20
  权力是个好东东啊!
作者:火星逸民 时间:2019-08-05 20:38:18
  有权力撑腰,所以能嚣张
作者:where888 时间:2019-08-05 20:42:11
作者:闲人3019 时间:2019-08-05 21:06:15
  在中国一人当官,鸡犬升天。
作者:云里阿瞒 时间:2019-08-05 21:08:04
  让帽子飞一会????????
作者:Bysqdh1 时间:2019-08-05 21:26:05
  因为他们的权利不是我们选出的
作者:月光世事 时间:2019-08-05 21:33:48
  刚刚在抖音上看到她老公已经被停职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灵灵428 时间:2019-08-05 21:38:29
  关注
作者:千川汇海 时间:2019-08-05 22:04:29
  一位无助老农求助!!!山东省沂南县6.02包庇涉黑杀害女教师案求关注!!!求真相大白!还冤死者一个公道!!(百度搜索)!https://bbs.tianya.cn/m/post_share_weilun.jsp?id=772555&item=law&f=a(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快乐lovelove 时间:2019-08-05 22:15:18
  顶
作者:衣冠琴叟 时间:2019-08-05 22:22:37
  说得好:蛇醒了会咬人,恶狗上岸后还会咬人。迂腐的宽容不能改变罪恶的灵魂。
作者:bliang617 时间:2019-08-05 22:28:07
  肆无忌惮
作者:bliang617 时间:2019-08-05 22:28:26
  权力也不能滥用
作者:bliang617 时间:2019-08-05 22:28:32
  知法犯法
作者:钻木取火2019 时间:2019-08-05 22:49:40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贺诗|重庆报道
  7月30日,重庆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司机李某与一名男司机因行车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在视频中,女司机行为嚣张,率先扇了男司机一耳光,男司机还手,一耳光将女司机帽子扇飞。
  很快,李某更多的信息被网友曝光。在视频中,李某表示,自己“在渝北飙车是出了名的”“开车过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就能删除违法驾车记录”。
  网络上一边倒地支持动手回扇李某耳光的男司机,“画面引起极度舒适”的声音络绎不绝。有媒体甚至评论称:“保时捷女反遭一耳光:没人该包容你的嚣张”。
  8月1日晚,重庆市公安局通报证实,李某的丈夫为渝北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通报显示,已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对网络反映的女司机李某和其丈夫童小华相关情况,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这辆“网红”保时捷什么来头?
  李某这辆“网红”保时捷轿车的信息很快被网络曝光,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该车于2014年11月从海关进口,2015年3月上牌,2016年3月过户到李某名下。在李某之前,还有两个车主。
  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内部人士向《中国经济周刊》记者透露,网络曝光的信息基本属实。
  为何短短一年,这辆豪车两次易主?
  该人士表示,豪车易主的情况并不罕见,“可能是资金往来、拆借等商业行为,虽然没有具体统计,但一般来说,豪车变更所有权比普通车辆更为频繁。”
  而根据网络爆料,李某这几年一直在与人合伙做土石方生意,似乎符合这位人士所说的情况。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曾调出李某这辆保时捷的违法记录,并表示车辆过户至今,3年中共有29条交通违法记录,包括闯红灯、未悬挂号牌、乱停车、违反禁止标线、驾驶时接打手持电话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相关规定,仅“车辆未悬挂号牌”一项,就将一次扣满12分,车主须通过重新学习交规,申领驾驶证。
  这也是网友最大的质疑之一。
  上述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内部人士向记者解释,如果拍摄到违法行为的是高清摄像头,即便有内部人士“帮忙”,找他人代扣驾照分是行不通的,“系统里一查就会发现问题。”
  如果拍摄违法行为的摄像头并非高清,或是没能拍到驾驶员的面部,那车主确实可以找他人代为扣分,“这种行为肯定是违法违规的,但只要代扣的人出面承认是自己开的车,警方在拿不出证据的情况下,只能按规定办理扣分手续。”
  “29条违章记录是真实的。”该人士分析说,李某也许正是通过这样的手段,3年交通违法29次,却“安然无恙”。
  内部人士:“所长丈夫”已被暂时停职
  在此前的媒体报道中,不少认识女司机李某的当地居民都表示,李某一向“嚣张跋扈”,出言不逊乃至当街撒泼对她来说是“小儿科”。
  但李某的丈夫——渝北区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人设”却与李某完全相反。
  2016年,重庆当地媒体曾有童小华率部下救起落水居民的报道。
  报道称,“刘静(编者注:石船派出所民警)和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水中挣扎,头部在水中忽上忽下。刘静说,当时情况紧急,也没有多想,立即跳入河中,大约游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到达落水男子身边。”
  另据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童小华出任派出所所长(正科级)职务已经超过10年,2010年之前,他一直在渝北区任职。2010年,在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部署下,市公安局所属的处室、各分局、交巡警支队以及所辖区县各分局的派出所,从副科级到正处级的领导岗位全部重新竞聘上岗。
  在这样的背景下,童小华竞聘到了渝中区,任菜园坝派出所所长。菜园坝是重庆市老火车站所在地,辖区还有两个大型交易市场,人流复杂,在渝中区是出名的“麻烦制造之地”。
  “童小华在这里干了3年,因为处理辖区内突发事件得力,还得到过分局领导的表扬。”渝中区公安分局内部人士告诉《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2013年,因任职届满,童小华调离菜园坝派出所。“当时他有两个选择,一是留在渝中区,一是回渝北区,他决定回去。”
  该人士说,渝中区是重庆“主城中的主城”,事情多任务重,“是我也会选择回渝北。”
  童小华现在工作的石船镇相当偏僻,距重庆主城超过40公里,驾车时间超过1小时,“郊区事少,相对自由得多。”
  至于童小华是否为李某的生意提供便利甚至协助,多名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对此都三缄其口,“这个只能等市局的调查结果。”
  “但这件事情的舆论影响力太大了,但凡查出一点问题,童小华的职位就保不住了。”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在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后,童小华已被暂时停职。
  8月3日,石船派出所一位民警向记者表示,童小华在目前不在所里,原因“不便透露”。
  “这次重庆警方属于‘躺枪’”
  “保时捷女司机”事件发生后,重庆警方饱受舆论压力。
  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重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重庆”原本打算在8月1日当天推出的相关内容,但由于“保时捷女司机”事件发酵,只能停发。“现在这个时间,无论发什么内容,下面的留言一律与保时捷女司机事件相关。”
  记者查询“平安重庆”微博内容发现,该微博目前发布的最后一条内容,正是“市公安局要求成立调查组彻查保时捷女车主”的官方回应,发布于8月1日23时11分。
  该人士说,从7月30日到现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全部停休,“从发布时间就能看出,每天工作人员都加班到很晚。”
  市公安局内部对李某的嚣张跋扈也颇有微词,“她就是个这样的人,无论她老公是什么身份。某种程度上说,这次重庆警方属于‘躺枪’。”
  这位内部人士也承认,如果调查结果出来后,童小华真有问题,也只能怪重庆警方自己没能及早发现并查处。“如果没问题,网络再怎么传也没用。”
  8月2日,四川省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受贿案,对被告人严春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
  “严书记”落马正是源于其夫人。由于对幼儿园老师处理自己女儿的方式不满,她公开质问老师“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其嚣张方式被网友认为与女司机李某异曲同工。
  李某和其丈夫童小华的问题,还要等待重庆市公安局的调查结果。
作者:快乐lovelove 时间:2019-08-05 22:55:50
  顶
作者:钻木取火2019 时间:2019-08-05 23:09:41
  以上是本案最新进展,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其一,此派出所所长已——2013年,因任职届满,童小华调离菜园坝派出所。“当时他有两个选择,一是留在渝中区,一是回渝北区,他决定回去。”
  该人士说,渝中区是重庆“主城中的主城”,事情多任务重,“是我也会选择回渝北。”
  童小华现在工作的石船镇相当偏僻,距重庆主城超过40公里,驾车时间超过1小时,“郊区事少,相对自由得多。”——己选择调任比较闲的石船镇工作,隐现出在原任上已无积极追求,且在现任有更多“自由“
  其二,童小华竞聘到了渝中区,任菜园坝派出所所长。菜园坝是重庆市老火车站所在地,辖区还有两个大型交易市场,人流复杂,在渝中区是出名的“麻烦制造之地”。
  “童小华在这里干了3年,因为处理辖区内突发事件得力,还得到过分局领导的表扬。”渝中区公安分局内部人士告诉《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这一段告诉我们童原来是积极的有追求的工作上,但3年后变了。为啥变呢,火车站是个鱼龙混杂各方利益争夺且是“麻烦制造之地”,一个所长面对如此局面,必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但童在压力下表现是“得力“,还得到过领导表扬。说明啥,说明他尽力但很吃力,说明他见惯看透了这些事件背后的复杂和各方势力的争斗,尽力做了平衡没出大事,但也没办法解决根本问题,没立功受奖的突出表现,所以也不可能顺利得到提升,所以3年后——2013年,因任职届满,童小华调离菜园坝派出所。“当时他有两个选择,一是留在渝中区,一是回渝北区,他决定回去。”也就是选择现实
  其三,一个曾经在事业上有追求的干部,3年后积累了更多工作经验,却自己选择回到清闲的地方去干嘛呢?当然合理的解释是减压,也可以理解成权力寻租。最好的手法就是用家人名义用自己曾经职位上黑白人脉和对复杂社会背景的渗透力,闲中捞一票。
  生意嘛,土石生意,石船镇,一个重庆比较偏僻的地方,这些符号不得不让我们这样合理的去想。。
  • jqsheb: 举报  2019-08-11 07:49:52  评论

    大哥不出事就不错啦,一个所长能解决问题。上面的靠山分分钟钟搞死他
我要评论
作者:木寸一 时间:2019-08-05 23:11:35
  重庆打黑,越打越黑
作者:yjzwxf 时间:2019-08-05 23:24:38
  坐等结果!
作者:钻木取火2019 时间:2019-08-05 23:24:53
  @木寸一 2019-08-05 23:11:35
  重庆打黑,越打越黑
  -----------------------------
  我觉得根本问题倒不是黑,而是造就易黑的环境。
  怎么说呢,重庆从四川分出来成为直辖市是一个突变,是改革进程中的突变,中间夹杂着太大的利益。你想如果你家原来是在城郊结合部,一下要建科技园区,是不是整块利益很大。一样道理重庆的发展之路会牵扯到很多人的利益。那么那些投资的、被动迁、做生意、上班的即使有利益获得也是在明面上的。而有些是在台面下的利益,尤其是在法制不健全的很多年前,重庆人是很吃得了苦的,也是很积极的去改变自己生活。那么能经常看到这些台面下巨大利益的人是谁呢?不就是能经常接触这些势力的了解这些势力的公检法吗?他们本身也是获得了改革重庆成为直辖市高速发展的既得利益,但是
作者:钻木取火2019 时间:2019-08-05 23:27:16
  当他们和那些台面下的利益比较的时候,人是会动摇的,当然他们不一定会明着去做违法犯罪的事为了利益,但是他们更有机会和能力打法律的擦边球,利用这些暗黑势力为自己的权力寻租找到出路,这也许是重庆公开的秘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