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一个大活人怎么会蒸发了?

楼主:chinashdx 时间:2020-07-18 16:51:10 点击:358397 回复:369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2 下页  到页 
  
  
  来惠利女士,杭州人。
  7月4日在家睡觉,7月5日凌晨老公还给她盖被子。早上5点多老公发现她不在床上了。想着她可能早起买菜去了。当天下午单位打电话告知来女士没有上班。
  家人立即寻找,发现钥匙、手机、包包甚至包括衣服都在家中。唯有一个棕色吊带睡衣不见了。说明来女士有可能是穿着睡衣离开家里的。
  可是楼下电梯出口的监控竟然看不到来女士走出。小区所有出入口监控也没有查到。本单元所有住户警察也询问过了没有。本单元的楼上水箱,电梯井都找了没有。小区窨井盖、下水道也找了没有人。甚至小区的一个景观池塘的水也抽干了没有发现。
  天涯能人多,分析一下那么来女士最有可能到哪里了?

打赏

108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3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飘飘的樱花 时间:2020-07-18 18:22:22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被人绑架走了,如果自己私奔,不会什么都不带。
剩余 3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chinashdx 时间:2020-07-18 20:27:34
  难道没有人关注这事吗?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侯世颖 时间:2020-07-18 22:28:47
  在土里或者被吃了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racylbm0210 时间:2020-07-18 22:58:39
  根据我最近恶补多期今日说法,肯定凶多吉少,很有可能背谋害了。私奔的话,监控可以看到人出去,可是监控没看见人影。十多天女主没有音讯,如果事被谋害了一般会用大行李箱类似包装运出小区。如果是被她老公谋害了,有人说分尸,那她家里一定会有痕迹,警察一勘验现场就会发现。但是警察又用警犬搜索整个小区,说明目前监控录像没有太明确的有价值线索,??可能认定,女主的尸体还藏在小区内某个地方,所以用了警犬搜索。
  • 伊春之歌: 举报  2020-07-19 11:25:02  评论

    应该是被丈夫或家人害死后,用功率稍大的研磨机,研磨成肉沫,然后冲进下水道流走了。警察应该查丈夫家庭痕迹,或者查用水量多少。又或者查整幢楼住户用水量,或者有没有功率稍大的研磨机。我就不信一个大活人,能凭空消失到无影无踪,除非她丈夫说了瞎话。
  • tracylbm0210: 举报  2020-07-19 12:55:05  评论

    评论 伊春之歌:现在的刑侦技术,如果真的碎尸了应该可以又发现的。可是现在是搜查整个小区,还把外面水池抽干了都没发现。不过我也倾向是熟人作案,半夜穿着睡衣不会轻易出门的。如果真的碎尸了,那抽干水池也没用啊,但是在厕所,下水管道应该会验到死者的dna,现在是整个小区搜查。
剩余 1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nicechlk 时间:2020-07-19 00:01:22
  竟然没有人怀疑是外星人劫持?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engzou0716 时间:2020-07-19 00:12:44
  她老公有嫌疑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alina191211 时间:2020-07-19 00:26:26
  跟情人跑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蔷薇花吗 时间:2020-07-19 00:56:47
  又一个碎尸即将展现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2speed 时间:2020-07-19 01:28:28
  肯定在楼里呢,就不知道在哪户人家里。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Y的猫2016 时间:2020-07-19 01:52:20
  刚才看新的消息,她的职业是保洁,最了解监控死角,如果是自己想避开监控离开的话,可能性也很大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投机 时间:2020-07-19 07:39:10
  个人意见
  第一种:他丈夫做的,这样他丈夫提供的一切线索都不可信,她女儿肯定也隐藏了一些东西。
  第二种:凌晨被熟人叫出去起了冲突,因为是熟人所以只穿睡裙不拿手机。我个人认为如果是这种情况,对方同为女性的可能性很大。
  第三种:去了老王家里睡过了,眼看着事情大了不敢出来了。

  其实这种事情在网上也猜不出什么,毕竟当事人的详细社会关系都没有公开,仅凭新闻上公开的东西很难推断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黄反应釜先生 时间:2020-07-19 08:28:12
  估计这个女的凶多吉少
  她老公是最大嫌疑人 所以他的话目前不能信 有可能尸体已经运出去了
  小区里的人做的 可能性很小 但也应该排查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章鱼叔 时间:2020-07-19 08:38:17
  查查小区下水道,附近化工店和五金店有无人购买钢锯硫酸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季米大哥 时间:2020-07-19 11:17:12
  首先查他老公的社会关系,看有无情人相好等,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jw921128 时间:2020-07-19 11:39:54
  碎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bsohu 时间:2020-07-19 12:08:51
  如是他老公,早就破案了。初犯和老刑侦不是一个量级的。排查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年年岁岁花相似88 时间:2020-07-19 13:14:21
  我来分析一下,女子自杀的可能性为0
  1.家庭幸福,杭州有三套房,而且在单位里,工作人员反映挺开心,说明她的状态挺好,看照片,黑眼圈不重,睡眠不会太差。
  2.和别人私奔情况可能性也为0,私奔不可能不带一财一物,熟人谋财害命的可能性为0,因为得不到任何好处。泄愤的可能性为0,因为仇家不可能知道她在半夜出门
  3.突然之间谋划的可能性为0,因为当天看状态很好,陪女儿买蛋糕之类的看着无异状。
  4.按照目前来看活着的可能性为0,信息社会,完全不可能,要是被绑架也不可能,也没出现过敲诈信息之类的。
  存在两种可能,
  第一,丈夫谋财(可能性极大),因是重组家庭,矛盾点会比较多,房子会是其中关键因素。
  第二,确实神经衰弱,梦游之类的,遇上变态无理由被谋杀(可能性比较小)
  现状:突破思维定势,思维应该扩散,个人认为女子在小区内的可能性为0
  这些都是在丈夫说出失踪时间和情况准确的情况下才成立。
  1.假设摄像头有盲区,假设并不在小车里,而是在垃圾车等别的车里。
  2.假设抗失眠药物并非该女子购买,而是其丈夫购买
  3.假设并非在5号凌晨到早上五点半才出去,而是在报警之后(5号)夜里或6号早上出去呢,所以要多方排查。
  4.假设该案是一件有预谋的案件,刚好是4号下大暴雨,对罪犯来说是天时地利,下雨室外监控相对比较模糊。
  5.假设女子被扔到钱塘江,那寻到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三堡离钱塘江应该挺近。刚好7月天天下雨,受潮汛影响,潮水湍急。
  6.假设该案并非一人作案,而是有帮凶一起作案可能性比较大。
  7.假设梦游中被车撞,杀人毁迹,案发现象应该有相关轨迹。血迹不知道能否被雨清洗?
  • 季米大哥: 举报  2020-07-19 14:29:20  评论

    老公如果说真话,睡觉时失踪,老公嫌疑最大;老公如果说假话,老公的嫌疑同样最大。动机就是房产和财产!
  • 南药卤蛋: 举报  2020-07-20 21:43:10  评论

    这楼主发贴时候,事件都上新闻了,而且警方也去搜查了,还抽水查。现在的手段,一般普通犯案早无可能躲,比如说碎尸的,水池,下水道或厕所肯定有小量血或肉块,并且狗也出来了,不存在···可以吃了《沉默的糕羊》?也不现实,骨头碎也能找到。
剩余 3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周舜尧 时间:2020-07-19 23:40:39
  几种可能:
  1,现丈夫谋杀。这个可能性最大。电梯监控最后显示“来女士”是7月4日下午5:03分,这个是真实的,在这个时间点后的其他描述都是其现在丈夫一个人的陈述,没有证据佐证其丈夫言语的真实性;
  2,私奔,基本是裸身私奔,没有带走任何东西,包括手机,由情夫开车从地下车库接走。这个概率很小;
  3,意外死亡或者自杀,7月4日下午5点钟后,来女士绕过所监控,一个人出小区,落水死亡或者跳钱塘江自杀。可能性很小。
  4,被其他人谋杀。情杀,财杀,仇杀?这个有可能。
  • 我不冷静: 举报  2020-07-21 23:26:45  评论

    白百何晚上等陈羽凡睡觉后一个人出去。怀疑是躲过监控去和同单元甚至同栋楼里的人约会。中间出了意外大概率死亡。现在可能在冰柜里或者被肢解。
  • wcxpei: 举报  2020-07-22 02:11:35  评论

    评论 我不冷静 :她老公有情人了两人矛盾故意给女的吃下安眠药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剑道即是王道 时间:2020-07-20 17:54:02
  大杭州牛逼!飞出银河系了
我要评论
作者:金美艳蹲 时间:2020-07-20 20:29:52
  来女士走出。小区所有出入口监控也没有查到。本单元所有住户警察也询问过了没有。本单元的楼上水箱,电梯井都找了没有
  • 明月千里来相照: 举报  2020-07-22 09:54:07  评论

    坐车子或者被塞到车子里拉出去了?
  • 破囿腾霄: 举报  2020-07-23 19:30:24  评论

    有可能是这样,杀了后分尸后装进口袋,或者打晕麻醉晕装进口袋用绳子吊着放下一楼,前晚提前做好简易隐藏遮挡视线遮挡物,早上一早开车把包裹开车拉走处理,这样避开楼道内监控,也避开小区有监控地方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chinashdx 时间:2020-07-20 21:30:30
  第一条:确认一下来女士现在是否还在人世?如果不在人世,那么谁是最可能的凶手?
  第二条:如果来女士还在人世,那么她现在还在家里(不可能了)/本栋楼/本小区/杭州市/浙江省?
  确切消息:杭州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争取早日破案。
  我们静等水落石出。
  • 破囿腾霄: 举报  2020-07-23 19:41:37  评论

    有可能是这样,杀了后分尸后装进口袋,或者打晕麻醉晕装进口袋用绳子吊着放下一楼,前晚提前做好简易隐藏遮挡视线遮挡物,早上一早开车把包裹开车拉走处理,这样避开楼道内监控,也避开小区有监控地方?
  • 破囿腾霄: 举报  2020-07-23 19:42:54  评论

    或者房子提前有改动过,有伪装的夹避墙,被塞进墙内,外表看不出?如果是第一种,估计也许小区所有的车主,车内行车仪,监控也许能拍到可疑之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米飯香 时间:2020-07-20 21:50:59
  人没走出小区不代表不能在车里出小区。应该先看他们家的钱之类的有没有损失或减少。
楼主chinashdx 时间:2020-07-20 22:05:08
  @米飯香 2020-07-20 21:50:59
  人没走出小区不代表不能在车里出小区。应该先看他们家的钱之类的有没有损失或减少。
  -----------------------------
  失踪时就穿一双鞋,一个几乎不能穿出门的吊带睡衣。
  钥匙、手机、包包都在家里。5张银行卡里面的钱没有动过。
  • wuyixiangkou3232: 举报  2020-07-21 13:14:07  评论

    评论 chinashdx:她现任丈夫故意造势。失眠为什么不去医院就诊或药房买药,此前有没有医院就诊失眠痛苦的事情过?如果没有,绝对捏造;如果有,现任也有很大可能对失眠药进行了作弊。
  • 刘的96: 举报  2020-07-22 11:56:48  评论

    评论 wuyixiangkou3232:而且是在网上买的安眠药,网上能买到安眠药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江南841 时间:2020-07-20 22:07:01
  奇怪了!
作者:米飯香 时间:2020-07-21 08:46:49
  @chinashdx 2020-07-20 22:05:08
  失踪时就穿一双鞋,一个几乎不能穿出门的吊带睡衣。
  钥匙、手机、包包都在家里。5张银行卡里面的钱没有动过。
  -----------------------------
  我觉得她所在单位的经济情况是重点,可能有鱼。而另一个小方向是她父母家。
作者:溜溜月色9 时间:2020-07-21 09:00:09
  炒作!!!
作者:lryh29 时间:2020-07-21 09:01:19
  肯定有熟人帮忙,要不怎么知道监控方向
作者:盐沫大海 时间:2020-07-21 09:01:23
  乔装打扮,跟人私奔了吧。。。
作者:再次注册2012 时间:2020-07-21 09:14:08
  隔壁老王家!
我要评论
作者:吃酒又吃肉 时间:2020-07-21 09:18:21
  昨晚看了《末日迷踪》,我才知道人是怎样的不在了。大家也看一看
我要评论
作者:zxwang8776 时间:2020-07-21 10:08:16
  来女士有三套房子,且是杭州本地人,丈夫是外地人,带有一个儿子,要来女士拿出一套给儿子结婚,来女士不同意。吵架了。丈夫知道,来女士死了,他就是继承人。三套房子都是他的了。所以,其丈夫最有可能。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河星松媛 时间:2020-07-21 11:11:34
  监控看不到

  八成是老公

  二成是自杀
作者:yf_010027 时间:2020-07-21 12:49:34
  老公是个高手
作者:u_108680665 时间:2020-07-21 13:06:32
  老公嫌疑大,捉贼拿脏,早日破案。真没证据,也该这男的拽,如此高超。
我要评论
作者:雅典娜的眼泪 时间:2020-07-21 14:50:39
  谁是获利方,谁嫌疑最大。
我要评论
作者:大块头跳舞 时间:2020-07-21 14:51:13
  请哈巴狗来
  查高压锅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15:41:19
  老夫纵横江湖几十年,什么样的事没阅历过?什么样大场面没见识过?什么样的阴险狡诈的狠人,什么样三教九流的人没会过???
  根据老夫几十年的江湖经验…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15:44:14
  失踪的来女士不可能私自离家出走!那么,排除法,剩下的可能就是被坏人谋害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iyi2013910 时间:2020-07-21 16:01:38
  老公的嫌疑最大!天涯上追了今日说法,一看就觉得是老公!
我要评论
作者:wency95 时间:2020-07-21 16:06:05
  她老公嫌疑最大,应该是谋杀
作者:albertabcd 时间:2020-07-21 16:22:20

  在楼里完成一切的可能极大。

  能够突破小区及周边各种视频监控,

  这个相当不容易。

  不管结果怎样,可以想见,天网系统又将升级了。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16:29:26
  根据老夫几十年的武林见闻,江湖阅历,来女人已经被坏人所害!用的什么手法么?
  根据老夫推断,凶手是怎么让被害人的尸体消失的?是用法术!没错!就是用法术!当然,这只是老夫个人观点,不认同的,可以求同存异,互相包容就可以了。
  凶手十有八九是学过《鲁班书》,又叫《缺一门》,是武林第一奇书,据说研习此书者,会遭上天的狠狠报复和恶毒的惩罚!!!但是也有不甘平庸度过一生的狠人,宁愿遭上天恶报,也要修习此书,增加非凡的本领!
  因为此案已经涉及异术玄门,所以现代科学不能解释得了种种疑点!就像我们的祖先钻木取火,以他们当时的科学认知水平,是不能解释其中的原理的,当然现代解释为热功当量。
  最后,说一下凶手的杀人动机,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动机就是谋财害命!!
  至于老夫回此贴的动机么,呵呵,老夫向来嫉恶如仇,所以么,就天下人管天下事咯!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16:41:32
  迷信就是科学还没达到那种发达程度,客观存在,但是当时又解释不了的客观现象。
  • 南药卤蛋: 举报  2020-07-25 18:09:24  评论

    别的不谈,你说的这点是对的,有迷,解不了迷就要先信着。科学是也很假设再求证,跟所讲的迷信是一样的道理。现在说的四维空间,平行宇宙都是先假定有了,再进行推论····华夏几千年文明,不是西方那种200年文明,底蕴呀··
  • xxs0074: 举报  2020-07-26 01:15:53  评论

    科学就是虽迷却不轻信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16:45:27
  许多年以前,轰动全美国的华裔女子蓝可儿离奇死亡事件就是这样,从迷信的角度很容易就解释清楚了,而从科学的角度,疑点太多太多,自相矛盾的地方也太多太多,没法合理解释,难道美利坚帝国的科技水平不够发达吗?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测字先生 时间:2020-07-21 16:47:58
  梦游翻越小区后被坏人奸杀灭尸了,因梦游人无意识而有猩猩攀越楼墙的本能,所以楼梯的监控看不到。
我要评论
作者:阳光之茵 时间:2020-07-21 17:22:56
  感觉大家都是福尔摩斯!分析头头是道,但愿早日破案!
作者:TYT大咖 时间:2020-07-21 17:32:28
  要么私奔,要么遇害,如果遇害其丈夫嫌疑最大,其次是情夫。福祸无门为人自找。
作者:太者 时间:2020-07-21 17:39:51

  从新闻中得知,这个失踪女子有很多财产,那么,私自策划失踪或者群体策划失踪的可能性极低,基本不可能。

  失踪的原因:半夜在家失踪,谋财害命的原因较多。

  如果是在外面失踪,则难以判断。

作者:471472 时间:2020-07-21 17:42:04
  卡卡角角的摄像头应该发挥效果了。
作者:曾经沧海sy 时间:2020-07-21 17:58:58
  没想到这个帖子这样火!
作者:小城有薇风 时间:2020-07-21 18:01:46
  53岁,有钱有房有孩的女人为啥私奔?私奔的说法是她老公内涵的,她老公不是个东西。当过兵,在本小区物业上班,把监控删掉一段不是啥问题。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5614820 时间:2020-07-21 18:03:39
  走地下车库运出去了
我要评论
作者:绘河山 时间:2020-07-21 18:12:22
  像这种情况,确实凶多吉少的可能性比较大啊。毕竟她一个中老年妇女要是自己有预谋的外出了,也不太可能反侦察能力这么强,可以很巧妙的躲过所有监控。关键是还啥都不带,最关键的是连衣服都不穿,只穿睡衣就出去了。她家人肯定有什么事没有给警察说,尤其是她老公可疑最大的。还是重点调查她老公出事前后一个星期的言行举止,以及出事当日晚上周边邻居是否有听到她家里传出什么打架争吵的声音。
  另外,再调查 她本人人际关系网,尤其是有无外遇情人等,以及她出事前后的几天言行举止情绪波动等。
  还有就算这种老旧小区里监控设施老旧监控死角多,拍不住,至少也能在大路上的监控里找到些蛛丝马迹吧?毕竟,路上的监控拍摄车辆违章那可是拍的超清晰啊,连车牌号上沾一粒芝麻都拍的清清楚楚嘛!
  • kimissssss: 举报  2020-07-22 00:05:18  评论

    你所说的,刑警们第一时间就查了。
  • 绘河山: 举报  2020-07-22 17:49:03  评论

    评论 kimissssss:我感觉还是警察并未认真对待。有新闻说安全专家去小区里查看,发现地下车库有一条隐蔽的出口没有摄像头,人从步梯下到车库再坐车出去,监控是拍不到的。但外面马路上密密麻麻不都是高清监控么?完全可以在马路上监控排查人消失的那段时间从这条出口出去的所有车辆嘛。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免费民主 时间:2020-07-21 18:17:03
  嗯嗯
作者:注册新号66 时间:2020-07-21 18:52:33
  百度:湖北十堰8岁男孩小温在四川海螺沟景区失联
作者:大脸的小鸟 时间:2020-07-21 19:13:01
  会不会起夜上厕所撞上虫洞了?就这么巧瞬移到别的维度了。
我要评论
作者:独歌墨梅 时间:2020-07-21 19:29:10
  我就问窗户当时是不是大开?咋没人回答我呢?!
  • 外甥舅: 举报  2020-07-22 02:01:49  评论

    这个问题你最好去问来女士。?????????
  • 进取2013: 举报  2020-07-22 05:47:56  评论

    哈哈问题难度太大呗没人答的上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向秋多吉 时间:2020-07-21 19:37:43
  难过名字占了一卦,应该是被绑架了,从后面打晕带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看88 时间:2020-07-21 19:37:58
  @独歌墨梅 2020-07-21 19:29:10
  我就问窗户当时是不是大开?咋没人回答我呢?!
  -----------------------------
  关窗户什么事?
作者:ty_121254816 时间:2020-07-21 19:45:42
  有个大胆的猜想,会不会从空中离开,所以监控不到,空中离开最有可能的是使用无人机
  • 洛萱瑶: 举报  2020-07-21 23:59:12  评论

    什么无人机会大到可以带走一个人而不发出任何邻居可以听到的声音???目前最有可能就是人已经不在了,她老公确实是最大的嫌疑人。
  • u_109977574: 举报  2020-07-22 09:11:03  评论

    空中运尸体倒是有可能,不限于无人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傻黄飞虫666666 时间:2020-07-21 19:47:15
  查能查到的周围所有监控



作者:美文141 时间:2020-07-21 19:48:57
  穿睡衣出门,应该不会是正式出门,死者也就在附近转悠的可能性很大。我严重怀疑死者就在附近,只是没有找到而已。
  • 呼啦呼啦下雨啦2: 举报  2020-07-22 10:23:12  评论

    穿睡衣是他老公的说法的,都没摄像头拍到,鬼知道是不是穿睡衣出去
  • 度化2016: 举报  2020-07-22 16:56:49  评论

    如果搜查她住的那个楼喝附近是带警犬去的,没发现什么痕迹,可能真的不在那附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圣贤治世 时间:2020-07-21 19:49:54
  1 丈夫谋害。可能性存在,但是不大。

  2 灵异事件,被鬼神或者外星邪恶生命摄走了。
作者:看88 时间:2020-07-21 20:01:14
  丈夫口述5号凌晨5点半人不见的,直到6号下午来女士公司电话打到大女儿那里,大女儿工作原因不在杭州叫上来女士外甥毛先生去看看觉得不对劲儿晚上才去报警的。公司联系的是大女儿,报警也是大女儿这边报警。如果说要处理一些事情的话这个时间是非常充裕的。
  • chinashdx: 举报  2020-07-21 20:58:49  评论

    纠正一下:是5日下午来女士公司打的电话。不是6日。
  • 起个网名容易吗: 举报  2020-07-22 09:17:12  评论

    评论 chinashdx:女的大概率已经死了,凶手大概率就是她老公。尸体已经被运出了小区,大概率是装在包里或者行李箱里用车运出去的。运尸体的时间点很可能是在报警以后到警犬进入楼里搜索的这段空白时间,因为人失踪了第一时间查监控,再有死角也有暴露的风险,只有在警方介入以后,监控才是最被疏忽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合口哈市 时间:2020-07-21 20:09:12
  如果仅此一例,尚有可以分析追查的机会,万一再发生类似事件,就得探讨下小说里的“化尸水”是不是真的出现了。。。
  • lbsohu: 举报  2020-07-22 10:02:16  评论

    化尸水,肉是可以,骨头难呀
  • guanliyuan888: 举报  2020-07-22 11:43:18  评论

    据说她刚刚分了2套拆迁房,而她丈夫有2个儿子,前妻的,想结婚没房子,想要这2套房子,她不同意。于是谋财害命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我猜得没错,参与动手的应该是他的儿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20:21:54
  半夜穿睡衣出门?突然间消失?
  这都是那个男人的一面之词,没有任何其他目击者,没有任何第三方佐证。
  这个男人有作案动机,有充足的作案时间。
  从模糊视频上看,那个最后一次和那个男子出现在视频里,穿着她的衣服的人,也许根本就不是她本人,可能是男子找其他亲戚(或者死党、同伙)假扮,在那个时间点,她早就已经遇害多时。
  • kimissssss: 举报  2020-07-22 00:10:06  评论

    所以她11岁的女儿也和别人串供?她女儿为何要说谎称那个乔装的人是自己母亲?还过了生日还辅导了自己写作业。
  • 外甥舅: 举报  2020-07-22 02:06:09  评论

    这个比较靠谱,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来女士应该是在外面遇害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免费民主 时间:2020-07-21 20:28:03
  如果大家都觉得他老公嫌疑最大,那我就来分析一下如果自己是他老公会怎么做。 首先会观察车库监控的死角,她老公是搞物业的,对监控肯定了解。事先会准备塑料薄膜或者大塑料袋和安眠药,这些可以在很久之前就准备好。 事发当晚会偷偷让女儿和来女士吃下安眠药,然后等到他们都睡着了就掐死来女士,给来女士穿上靴子,用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薄膜包裹(多包几层放一个星期臭味都不会传出来的),然后带着尸体走消防通道楼梯下到车库放进车尾箱里面(5日凌晨3点左右从车库监控看到有人下楼到车库)然后偷偷从消防通道楼梯回家,也许他会在车里呆一段时间,应该是在早上5点半之前回家,他说他5点半起床。回家后该干嘛就干嘛,买菜,逛街,上班等等都可以,开着尸体车去上班只要不处理尸体就行,装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等到下午来女士单位打电话来才装做刚知道,这样就造成是来女士偷偷跑出来后发生意外的假象,我相信报案后没有人第一时间会去搜查汽车的后尾箱,最多就是查查附近住户和检查各处死角以及查看监控。我相信他不会急着去处理车尾箱的尸体,尸体有几层塑料薄膜包裹在车尾箱里放几天味道是出不来的,急着出去处理尸体监控很容易会发现,也许几天以后才开车出去处理尸体,记住是造成偷偷出门在附近出事的假象,不是外逃,不是私奔,因为什么东西都没有拿,外逃或者私奔是不可能的,所以男主人不敢把东西收拾干净,大半夜的带东西外逃谁敢相信对吧,偷偷在附近幽会情人然后发生意外才真实,我对男主人翁说只少了睡衣和黑靴子表示赞同。所以才有小区住户被查,小区水塘抽水,搜查小区,这些都是来女士偷偷外出在附近出意外设定的。来女士的家里和车上有她的DNA很正常,只要没有大量血迹就行。 可是大家注意到没有,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线索被大家忽视了,是什么呢,钥匙,对就是钥匙。如果是你,你半夜三更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出门最重要是拿什么,那就是钥匙。既然男主人把情节设定为在附近幽会或者活动,那么来女士就必须是拿着钥匙出门,别的东西可以不拿,钥匙钥匙钥匙重要的话说三遍,不管是出去幽会也好,运动也好,捡垃圾也罢,这个时间点家人不知情是绝对不会不拿钥匙出门的。所以现在最重要是检查车库消防管道监控,看看是什么时间有人偷偷上楼下楼(下楼时间前两天已经查到了,是5日凌晨3点左右)和来女士老公事发后那几天的出车行程,一点都不能放过。 以上评论纯属猜测
  • 疯子1973: 举报  2020-07-21 20:36:03  评论

    分析的真不错。拭目以待。我就觉得那些破案的就不动脑子。
  • 太者: 举报  2020-07-21 20:55:25  评论

    我看微博评论中,有网友说:来女士现在的丈夫当过侦察兵、保安、物业管理员。其中,仅仅是当过侦察兵这一经历或职业,就足够令人深思了。侦察兵太厉害了,比特种兵还要牛逼太多太多。渗透、暗杀、绑人、策划行动方案、消除痕迹、心理素质、冷血杀人、、、、、、都是军队中顶尖级别的、都是世界级别的。
剩余 8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清风涤竹林 时间:2020-07-21 21:06:43
  这就是一个女子私奔的故事

  据来女士丈夫述
  失踪发生在五个小时内
  这个时间杀人、分尸够用
  抛尸、处理现场(完全不留痕迹)绝对不够
  (相信公安已对现场勘验过)
  如果来女士丈夫有问题
  这个案件的性质已经改变
  不会再按人口失踪来处理了

  目前就是一个私奔案
  私情男女的关系是最不稳定和最不确定的
  私奔男女到最后都不会有好结果
  说不定还会有互伤案(不定谁伤害谁)件发生
  如果真有伤害发生
  那一定是在私奔案发生以后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来自沙漠的骆驼1 时间:2020-07-21 21:06:44
  首先碎尸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因此产生的大量血迹一定会留下证据,哪怕事后打扫的再干净也不行,而且大剂量的化学药剂如果使用了也会留下痕迹,警察又不是傻子,现在没查到那就证明排除了这个可能性,除非说家里不是第一案发现场,谋财害命是有可能的,对小区环境这么熟悉,并且能避开监控的人肯定是熟人,这些警察不可能不查的,丈夫肯定是首要怀疑对象,但是目前没查到证据和作案手法,所以我综合考虑了一下,两种可能,一、家里人都在撒谎,根本没有什么走失,其实当天这位女士就已经遇害,被抛尸在别处,警察暂时还没发现踪迹而已。二、这位女士私逃,行李什么的怕引起家人怀疑,早就准备好放在了别的地方,当天她小心避开监控,偷偷跑了。(个人希望是第二种,但是希望渺茫)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杰标水瓶 时间:2020-07-21 21:08:54
  说不定是见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被灭口了?/怕怕
作者:ty_羽落飞仙 时间:2020-07-21 21:10:17
  不用怀疑了,最早丢失肯定是隔壁老王干的,所以能瞒过监控和摄像,然后改头换面或者直接就窜改监控,然后是被卖了或者杀了就不一定了。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国家秘密部分或者其他很专业的团队干的,这些人自然有办法让监控消失,当然,鉴于那只是一般女子,这种可能性极低
我要评论
作者:清风涤竹林 时间:2020-07-21 21:14:31
  网上都希望(不是希望,而是就是)是谋杀、碎尸、研磨……
  有很久没有特别血腥的事件发生了
  有很多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我要评论
作者:大山里走出的男 时间:2020-07-21 21:31:03
  这事不值得关注,等公安调查就好。
作者:方木水 时间:2020-07-21 21:33:00
  拭目以待
作者:看88 时间:2020-07-21 21:35:16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作者:快速注册用户名 时间:2020-07-21 21:50:53
  丈夫可能性大,同一楼层里应该还有帮凶。
作者:南朝四百八 时间:2020-07-21 21:51:40
  只可能是他老公。

  梦游,则有监控不可能避开任何一个。

  出行,必然或前或后有通信联系,不然寸步难行。

  能做到足不出户就消失的,只有他老公能做到,溶解!检查他老公最近的购买物品和异常行为,同时检验下水道的残留DNA痕迹。
我要评论
作者:范无进 时间:2020-07-21 21:54:19
  不存在私奔的可能性(重组家庭,各自资产都是分明的,离婚也容易),再说私奔就算再怎么没时间准备也不至于只穿睡衣

  所谓“凌晨老公还给她盖被子”绝对是编造的,这句话一方面伪造感情好,另一方面伪造时间

  • nbteenper: 举报  2020-07-23 11:29:03  评论

    失踪人有巨额财产、社会关系复杂(离婚有前夫)、安眠药、暴雨夜离奇失踪,这些难道还不够吗? 实际情况现在的JC无能-什么都要靠摄像头,没了录像二眼一抹黑。。。
  • 范无进: 举报  2020-07-23 13:22:14  评论

    评论 nbteenper:所以不存在失踪,而是遇害了。凶手只有1人,即她现任老公了。什么情况会雇凶杀人?------当且仅当策划者需制造不在场证据时,才会雇凶。什么情况下需要帮手?------当且仅当策划人一人无法实施的情况下,才需要帮手。这都是常识,而JC现在被“需要证据”的这种脑残理论束缚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21:57:36
  纯属个人猜测:来女士的现任丈夫不抽烟,不喝酒。
  因为上海滩的黑帮教父杜先生说过:一个男人,如果不抽烟,不喝酒,是非常可怕的…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essie她妈 时间:2020-07-21 22:04:46
  魔幻
作者:单身龙叔代购 时间:2020-07-21 22:04:50
  散了吧,私奔了,对方小区保安,熟悉监控。
  来点阴谋论的话,保安受到了男户主的鼓励配合甚至奖赏。然后男户主表现出发现女方奸情的样子,对女方恐吓。女方吓得立马私奔。
我要评论
作者:2020看中国的 时间:2020-07-21 22:05:20
  本来是私奔或被丈夫藏匿,现在被全国猜猜“我去哪了”?估计就危险了。
作者:临石观沧 时间:2020-07-21 22:10:59
  白日飞升。

  老公点火。
作者:人生路上一过客 时间:2020-07-21 22:13:17
  都是高手,分析的头头是道
作者:江南红箭2016 时间:2020-07-21 22:25:10
  网上有个评论说是可能用滑索滑出小区!

  丈夫下安眠药,来女生人事不省!

  丈夫把她装进编织袋,用滑索滑出小区围墙!

  丈夫的儿子在外面接应

  儿子把来女士抛进钱塘江

  请警察调查一下附近监控,调查一下来女士丈夫儿子的行踪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正坐看云起时 时间:2020-07-21 22:26:52
  强烈建议公安部门邀请美国著名华裔侦探家来杭州破案!这比中国足协外聘外国教练更有现实意义!
作者:羽翔yuc 时间:2020-07-21 22:28:36
  @章鱼叔 2020-07-19 08:38:17
  查查小区下水道,附近化工店和五金店有无人购买钢锯硫酸
  -----------------------------
  分尸可能性不大,应该是用箱子装着藏起来了。
作者:年年岁岁花相似88 时间:2020-07-21 22:28:45
  其实第一次感觉到怪的原因是因为该视频里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528686150385681?from=old_pc_videoshow
  来女士丈夫夸张的行为,总感觉有掩饰的行为,但是又不是很明显,后面又用行为学去分析,又感觉怪怪的,后面得出结论来女士丈夫或许当过兵,自制力很强,因为撒谎而引起的鼻子的强烈的不舒服让他克制了,然后就用手指点的行为去缓解心理压力,所以来女士丈夫在每个视频时讲话就会显得有些夸张,有点激烈,非常不协调。今天也印证了这个判断,他是一个侦察兵的话这些行为就可以解释清楚了,这就是为什么他能面对普通人没有的这种心理素质和自制力了。
  后面讲话的时候说来女士没有这个智商,那就是其丈夫感觉自己智商很高。就因为他感觉自己智商高,所以可以布置这一场局。而且来女士找到的可能性为0,所以他才会有恃无恐,假如能找到的机率为10%,他都不可能这么淡定。
  一般人家属失踪都会说出人没事能找到就好,而不是其丈夫说的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来女士丈夫有作案动机,三套房子,存款 ,作案条件:当过兵(侦察兵),作案前矛盾:一套房子给儿子得到拒绝。
  作案过程可以是作案前准备—弄两个别人的旧手机(手机卡)方便和帮凶联络——以来女士的名义网上购买安眠药——偷偷给女儿和来女士下安眠药——躲过摄像头——给接应人或独自藏——借着暴雨抛尸钱塘江——整理思路 ,给自己时间做心理建设面对警察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热血豪侠 时间:2020-07-21 22:40:44
  整个失踪事件有一个致命破绽,老婆半夜三更突然失踪,一般的正常人会怎么样?
  觉得这个房子很恐怖,是不是有鬼,很邪门!但是记者拍摄到的情况却是,来女士的丈夫非常的镇定,真相只有一个,他知道来女士是怎么不见的,所以他不觉得邪门,所以很淡定。
我要评论
作者:玉玉薇 时间:2020-07-21 22:46:26
  既得利益者嫌疑最大,有个帖子也是老公要钱不得,把老婆推下悬崖,老婆命大没有死,才真相大白于天下,这个说是出走,手机都不带,银行卡都没有消费的估计已经凶多吉少了
  • guanliyuan888: 举报  2020-07-22 11:51:08  评论

    这个是真实的。趁在泰国 旅游的时候 将老婆推下悬崖,后来老婆没死 还去威胁老婆不许说。老婆 不敢说 ,到后来 娘家人 来了 有保护了才 敢说!
我要评论
作者:只想征服 时间:2020-07-21 22:51:07
  @再次注册2012 2020-07-21 09:14:08
  隔壁老王家!
  -----------------------------
  这个靠谱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7-21 22:52:35
  有时候高科技也不靠谱,马航370那么大的一架飞机都失踪的无影无踪,何况一个人呢。
我要评论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7-21 22:53:38
  杭州每年夏天要出件诡异的失踪事件,去年是淳安的小姑娘,被带去海里做了花童,今年这又是为啥?细思恐极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7-21 22:55:53
  看杭州警察能力了。。。应该时间早晚迟早破案的事,毕竟准一线城市,不像几十年前的监控设备,也不是什么山区深山老林
作者:ty_142840315 时间:2020-07-21 22:56:48
  必是她老公加害的,衣服、钱包、手机这三样都在家中,应该老公先报案,可是溜溜一整天等着单位联系家属这就已经违背常理了,同时要提出的一点为什么单位没有与来女士老公联系?这说明了一点来女士在单位留下的紧急联系人不是他的现任老公,说明来女士对现任丈夫的不信任,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了,来女士生还的可能性非常小,个人觉得应该从早期的人群入手看看有没有忽略的信息,例如环卫工人,牛奶配送员,物流快递小哥等,现在看似离奇的案件等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一个蠢办法,所以刑侦的推理要逆向思维去判断,个人推理应该是致受害人机械性死亡后抛尸钱塘江中,滚滚江水是处理尸体的最好决策,至于怎样避开监控那应该不是难点问题。
作者:wxwwsp 时间:2020-07-21 22:57:56
  静等公安局给结果,这个事件全国人都知道了,会给一个交代的。不可能一个人凭空消失了
作者:dalianjasco 时间:2020-07-21 23:02:14
  本案令人不解之处是
  1、被绑架。
  三更半夜被绑架,肯定会发出响声,甚至打斗声。歹徒成功后拉着一个人出小区。这些都是大概率会被录像看到或是有目击或耳闻证人。

  2、离家出走
  该女子没被人身控制,因此没必要三更半夜离家出走,而且也不会不带手机等物品。

  3、被老公所杀,并分尸。
  屋内还有小女儿,而且分尸动静太大,而且有血腥味,很难不被人发现。

  4、隔壁老王
  这是最有可能。但也没必要三更半夜老公在家时才去。

  5、藏身楼内的居民家中
  那也得带上手机、证件、银行卡之类吧。而且,必须要有老王收留,并且能躲过警察屋内搜查。

  6、遭遇意外
  这是最容易发现的,但却没被发现。

  7、进入异度空间
  这个.....





  • 使得徒行者: 举报  2020-07-22 14:25:12  评论

    8,骗保,来女士在保险公司上班,可能会买有重额保险,一家人演戏!!!只有这样,才能天依无缝
我要评论
作者:登海观山 时间:2020-07-21 23:11:11
  有网友推理出一种可能。
  来女士没进小区就被害了,尸体被处理。然后有人穿来女士的衣服冒充她回到小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alianjasco 时间:2020-07-21 23:17:54
  从目前流出的信息来看,以下几个信息是确凿的。
  1、4日下午5点多钟时和小女儿进入电梯
  有录像和小女儿(小女儿作伪证的可能性不大)证词。

  2、5日凌晨3点42分地下车库里,监控拍到的一个男人下半身的影子。
  该男子应该无可疑,因为这个时间段回来的私家车应该很少,门岗会有印象。所以很容易查出该男子是谁。

  3、4日晚上一家人睡觉前失踪女还在屋子里。
  有监控和小女儿的证词

  至于其他的,就是老公的一面之词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