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极品糖果——小白兔奶糖

楼主:鳄鱼大人 时间:2009-01-30 23:31:00 点击:2046 回复:2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我在姨妈家拜年的时候,顺手牵了一颗回来了,当时差点笑疯了!废话少说,上图。手机拍的,效果不太好~~~
  
  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200字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小猪爱厨房 时间:2009-01-30 23:44:31
  晕,正在吃大白兔奶糖的人飘过
作者:呆呆呆呆呆呆 时间:2009-01-30 23:45:08
  汗
作者:iori__2001 时间:2009-01-30 23:45:40
  很牛。
作者:骑小鸡过马路 时间:2009-01-30 23:45:53
  吃过3夹2~~~傲力傲~~~
作者:山伯揍英台 时间:2009-01-30 23:45:54
  我过年喝了蒙午优酸乳
作者:tracey215 时间:2009-01-30 23:47:04
  好吃吗?楼主
作者:蜷缩在角落里的猫 时间:2009-01-30 23:48:24
  没有人出 大白免 奶糖吗?
作者:17ka 时间:2009-01-30 23:50:21
  呃。
  
  楼上没有说大白兔我还没反应过来有啥问题。
作者:哪哪都有你 时间:2009-01-30 23:50:48
  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我每次想到“可日可乐,康帅博,周住牌洗衣粉”都想狂笑。。
作者:晃晃悠悠打瞌睡 时间:2009-01-30 23:51:00
  作者:山伯揍英台 回复日期:2009-01-30 23:45:54 
    我过年喝了蒙午优酸乳
  
  --------------
  
  囧
作者:凌癹凌癹凌凌癹 时间:2009-01-30 23:52:58
  LZ 指甲看到了。。
作者:雪月紫狐 时间:2009-01-30 23:53:32
  我爸也买了。。。大呼上当。。
作者:千岁牛 时间:2009-01-30 23:57:55
  上次有个同事还买了个和飘柔一模一样,但是仔细看才发现叫飘顺的洗发水……
作者:喏_啦啦 时间:2009-01-30 23:59:51
  
  
  作者:蜷缩在角落里的猫 回复日期:2009-01-30 23:48:24 
    没有人出 大白免 奶糖吗?
  
  
  -------------------------
  有,去年俺老同学结婚就买了大白免
  当时为啥没有拍下来,亏啦
作者:naivewong 时间:2009-01-31 00:00:53
  这可是高仿A货啊。
作者:高级洋葱屁 时间:2009-01-31 00:01:28
  作者:晃晃悠悠打瞌睡 回复日期:2009-01-30 23:51:00 
    作者:山伯揍英台 回复日期:2009-01-30 23:45:54 
      我过年喝了蒙午优酸乳
    
    --------------
    
    囧
  
  ---------------
  哈哈,这个是新品种吧~
作者:lemokee 时间:2009-01-31 00:02:01
  我看过大奶兔白糖
作者:yumuk 时间:2009-01-31 00:03:41
  
  
  跟我妈出去买糖时我妈不让我买。。。。
  
  
  
  因为家里买的糖太多了。。。可是我想吃大白兔
  
  
  
作者:naivelee 时间:2009-01-31 00:06:12
  我有幸吃过。- -
  当时当大白兔吃了,我还以为是我同学家的存货!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