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少年时 金田一一的推理世界 图文并茂说故事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1:45:00 点击:50724 回复:94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堂本刚的金田一是时至今日依旧怀念的 整理的时候发现了当初买的片子,重新看的时候似乎又多了不同的感觉。
天涯MS也没什么244的帖子 就当是个留念吧。也许很多童鞋看过鸟,可以怀念,但是不要剧透哟,照顾一下没有看过的嘛^_^
   他演的金田一真是惟妙惟肖,后面不管谁再来演绎,总觉得欠缺了一些什么,当然,这仅代表我个人意见,既然开了金田一一的楼,松本润的那版我也会放的。
   第一次干这种活儿,截图截的眼花,MS太细了一些,好像一个镜头都舍不得放过一样,侦探片就是这么麻烦.
   好了 废话不多说 下面开始直播第一季的第一集
   校园七大不思议事件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秦慕蕾 时间:2009-06-30 01:45:42
作者:日语系某年一组 时间:2009-06-30 01:47:04
  喜欢漫画原作。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1:48:31
  先营造气氛 破校舍 破楼梯 破教室 总是一切都是破破烂烂 因为这是一间即将被拆的校舍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1:51:48
  大半夜的出现一个大饼脸龙套女一号 不回家睡觉 在学校瞎溜达还自言自语

作者:rosanluo 时间:2009-06-30 01:52:06
  前排占位,我下了全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1:53:47
  龙套女一号猛然听见一阵哭声 惊得脸色一变 八字眉毛都倒挂了 显然她以为自己撞鬼鸟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1:55:54
  她灰常自觉的走进了学校里一般都比较恐怖的生物室 活该被吓死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1:58:09
  呃 鉴于怕吓着一些胆小的童鞋 咱这也不是KB片 就选一些比较柔和的标本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00:26
  作孽 这图显出来怎么这么巨大来着。。。。
  
  于是龙套女一号被一个类似恶魔的阴影吓晕菜了
  
  这也为后面的剧情做出了一个简单的铺垫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03:04
  终于正式开场鸟 撒花 历史性的一刻
  
  小激动一把
  
  MB的大半夜的相册怎么还抽成这副德行

作者:飞虻521 时间:2009-06-30 02:04:13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06:39
  男猪脚骑着破自行车 甩着自信飞扬的狂野发型正式出场 以后就直接喊阿一了 无比的青葱啊
  
  都怪图太清楚了 你不要怨我 将来你的痘痘们会更清晰的展露的 不要怕 这素你的青春!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09:33
  这个时候 龙套女一号在教室里叽歪昨晚的事情 其中一个MM大胆的说出龙套女惊恐的事实
  
  原来素个人头哇
  

作者:常言常笑 时间:2009-06-30 02:10:39
  堂本刚的金田一和友坂的美雪,是最经典的啊,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怎么找的演员就这么像呢”,当然,那个就像是活生生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剑持老兄才是最像的啊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12:55
  此时这位大胆八卦的MM的说出了介个人头
  
  这原来就是学校七大怪谈之一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15:15
  介MM于是开始说书了
  
  灰常具有八卦的精神 把30年前的事情都挖的很透彻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16:50
  当时学校刚建成不久
  有个女学生MM大半夜在做实验
  又是大半夜
  这个学校的姑娘都喜欢半夜出动。。。。。

作者:大赵武安君 时间:2009-06-30 02:18:28
  金田一
  我的大爱啊!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18:31
  就说不要大半夜做实验吧
  瓦斯中毒都没人来救 于是就挂鸟

作者:无憾的分开 时间:2009-06-30 02:20:48
  lz继续。。。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21:01
  小日本真是BT
  气氛营造的跟KB片儿似的
  出现一双不算长的小腿儿 说书MM解说是一个暗恋上面瓦斯中毒实验姑娘的男童鞋
  
  暗恋就是一首诗哇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23:40
  靠 老子得不到你的人 也要把你的头留下
  
  于是这个童鞋本着爱的精神 强大的把瓦斯MM的头割下来鸟
  
  还装在一个托盘儿里 这么端着有点儿像盘菜 。。。。

作者:悲哀的战歌 时间:2009-06-30 02:24:46
  直播啊~~马可一下~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25:39
  介张比较恐怖 我已经尽量遮住鸟
  
  上面的那位男童鞋把那盘儿菜做成了标本 天天摸着看着
  
  抖。。。。。。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28:38
  这个时候校方收到了恐吓信
  
  介素那个画像 坦白讲这个画的有点傻缺 尤其是那红头发
  
  只不过裂开的嘴角还有些吓人的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30:41
  字条上意思大概就是不能拆旧校舍 就是一开始放的那个破破烂烂的房子 如果拆了七大诅咒会怎么样云云
  
  

作者:赤林西 时间:2009-06-30 02:35:18
  喜欢金田系列,请这个扒完了也把最后一部可爱的金田旺旺也扒一下
  那集也很悬疑。期待中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35:51
  这个时候镜头一转 出现了一位蜀黎 我老觉得他眼神有些色迷迷。。
  
  介位老师讲到 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四次了!
  
  这所学校的师生心理素质还真强大。。。还能这么淡定
  
  换了我上学的时候要是这样 基本上跑路转学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37:47
  校长蜀黎出面解释 这是为了要建新的校舍 必须要拆除
  
  并且警告的场老师不要胡说

作者:xiaozi3721 时间:2009-06-30 02:40:18
  还在直播否?坐等啊~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41:12
  色迷迷蜀黎说出 昨晚有人目击鸟
  
  据说还带着怪面具 披着黑色的披风
  
  这个就是放学后的魔术师么
  
  光听描述还以为是夜礼服假面 - -
  
  不过他讲的就是上面那张红毛的图。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43:37
  这时候 又一位蜀黎出现了 应该是教导主任一类的
  
  嘲笑色迷迷的场老师听信学生的话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46:30
  哪里有怀疑哪里就有解释
  
  教导主任怀疑学生的不可信 于是体育老师忍不住了 他忍不住了 他沉思着回忆起了当年 说出了十年前曾经有女学生行踪不明
  
  照这么推算 体育老师也不小了。。
  
  为嘛每件学校都有这样傻乎乎的体育老师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48:06
  教导主任还是一口咬定 这肯定只是单纯的事件 跟诅咒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
  
  

作者:H强大 时间:2009-06-30 02:48:26
  非常喜欢滴进入!!!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51:14
  这个时候 外面哐当一声巨响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不明男子 倒在一堆红蓝塑料桶里 有理由怀疑 那堆是垃圾桶 O(∩_∩)O哈哈~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53:50
  倒在垃圾桶算什么 所谓头可断 发型不能乱
  
  更加要要从容的介绍自己
  
  我是今天转学来的金田一 初 哈吉咩酱!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54:43
  耍帅的代价就是被骂笨蛋 。。。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56:57
  一直模糊不清出现的女老师有了个大特写
  
  原来他就是阿一的班导师 还蛮年轻的 朝野令子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2:58:31
  个小花痴一上来就给迷住了 见着美女的就笑的嘴巴何不拢
  
  代表月亮BS你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00:43
  朝野老师带着阿一去了教室
  介绍说这是新来的转学生 金田一 一
  下面我们可以见到这位面熟的说书MM
  她似乎听见金田一这个名字灰常耳熟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02:56
  朝野老师真是有眼力 一上来就把阿一安排到了说书MM的旁边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04:33
  你小样儿这表情跟在说个罪犯的名字似的 一脸凝重
  
  好吧 我权当你在回忆好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07:35
  纯粹觉得这张很搞笑 摸着头发的样子应该是有点不好意思
  跟12年前认识的女孩遇见 介就是缘分呐。。。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09:09
  相册又咋的了 怎么没贴上去 〒▽〒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10:53
  可惜美雪说自己一点不感动 阿一只好笑笑
  
  单纯只是觉得美雪的这俩条腿真是细的有点离谱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12:16
  友扳理惠当年还真是满漂亮的
  
  阿一大喊 我们约定要结婚的哇 你怎么可以忘记哇 我可以一直记得哇 (后面是我加的。。。可怜的阿一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14:34
  这个时候镜头又一转
  
  出现鸟一个号称推理天才作家的眼镜男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16:52
  眼镜男被采访的时候 右侧出现了一位同样是眼镜一族的麻花女
  
  麻花女的眼神没有截好 其实应该是柔弱中带着爱慕 期盼中带着等待
  
  噢~穷瑶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18:51
  镜头再一转
  
  真TM会转镜头
  
  出现了一个胖哥哥 介长得是不是有点儿像那个小胖。。。。
  
  小胖小小的眼睛中透出他自以为很强悍的气焰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19:54
  眼镜男得意的吹嘘自己的成绩
  
  这个时候他们都没注意 他们的背后出现了摆着剪刀手的阿一
  
  其实我想说 这样的真的有点背后灵。。。。。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21:29
  镜头又一转
  
  OK 我发誓 这应该是最后一转了
  
  出现了一个短发MM 偷偷的观察着阿一
  
  面带微笑 我还以为她暗恋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23:18
  这边厢 美雪在嘲笑阿一的幼稚 要是被人知道了是金田一耕助的孙子 几么几么丢人的
  我觉得这张其实不看字幕 有点像阿一 说 小姐 有空么 去喝一杯吧。。。
  哈哈哈
  

作者:sonny430 时间:2009-06-30 03:24:39
  mark~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24:53
  短发MM过来邀请阿一加入推理小说研究社
  还蛮有大姐头的气势的 于是阿一傻乎乎就跟着去鸟

作者:waiwaique 时间:2009-06-30 03:25:49
  地震吓死我了~~刷ty居然看到咱家的贴~~虽然说要低调~~不过剧贴不怕~过来为244按爪~~~=V=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26:24
  原来推理小说研究社就在即将被拆除的旧校舍里
  
  也就是那个放学后的魔术师威胁恐吓说不准拆除的地方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28:38
  〒▽〒 图又漏鸟 不好意思 不太搞这个 毛啥子经验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29:47
  阿一跟着短发MM准备进去 让美雪先回去吧
  美雪笑的一脸三八 说我也是这里的成员啊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31:44
  短发MM给阿一介绍其他的研究社成员
  
  原来刚才出场的眼神小胖跟麻花女都是这里的一员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33:03
  麻花女抬头看了一眼 没有说话
  
  眼神小胖赶忙出来打圆场
  
  小胖其实人不错塞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34:35
  这个时候刚才做采访的眼镜男回来了
  
  原来他也是这里的一员
  
  进来就嘲讽团员素质越来越低了 戳死
  
  这SB老是自以为是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03:37:19
  三点半啦 ┭┮﹏┭┮ 要睡觉切了 外面下大雨了
  
  明早还要上班来着
  
  上班再放 出场人物都差不多鸟
  
  还有俺们可爱的剑持警官明早再见
  
  各位晚安
作者:汇计师 时间:2009-06-30 03:40:03
  我看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没看过电视剧。等楼主继续更新。
作者:汇计师 时间:2009-06-30 03:42:59
  不更新了吗,我以为楼主特意挑晚上制作悬疑气氛呢。
作者:守卫树 时间:2009-06-30 04:13:38
  是我的沙发乜?
  撒花!!!
  
作者:三千城花飞 时间:2009-06-30 04:26:48
  几年前看过,挺好看的~
作者:萧忆妃 时间:2009-06-30 04:49:04
  记号
作者:蜂蜜柠檬茶1985 时间:2009-06-30 05:50:51
  一直想看,先马克
作者:呆望星空 时间:2009-06-30 06:25:52
  看过卡通片,想不到真人版的也不错呀
  等着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21:05
  来更新鸟
  问一句 童鞋们会不会觉得图片太大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22:47
  眼镜男叽歪完社员素质之后
  
  开始炫耀自己的海报 虽然拍的挺SB的 眼镜男还是十分得意
  
  还非要小胖给他贴上 看样子跟小胖积怨异已久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24:19
  小胖显然不服 想要PK
  
  结果被短发MM出言制止了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25:17
  = =
  这时候 有个男人朝着阿一甩来一个魅惑的眼神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26:44
  原来他是一个一直想拍侦探连续剧的社员
  
  但是没有人愿意给他拍 摄影男只好拿着摄影机到处拍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28:32
  成员都一一露完了脸鸟
  
  短发MM开始提出今天的议程
  
  原来3个月之后就是创校日了 她想用七大怪谈来作为主题活动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29:51
  眼镜男觉得那些只不过是一些传闻而已
  
  所以说这是个SB 推理怎嘛可以忽视传说!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31:43
  小胖童鞋坚定的跳了出来
  
  说目睹了七大怪谈的童鞋 必定会被杀死 介就素诅咒的力量
  
  见了就要挂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33:10
  短毛MM笑的很三八
  
  就是死了人才好玩嘛 不死人查个P啊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35:19
  于是短发MM开始继续了美雪没有说完的七大怪谈
  
  又是一个半夜 这回是半夜做作业
  
  这所学校的姑娘都有通病
  
  喜欢大半夜搞活动 难道是贪图安静么= =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36:54
  于是短发MM开始继续了美雪没有说完的七大怪谈
    
    又是一个半夜 这回是半夜做作业
    
    这所学校的姑娘都有通病
    
    喜欢大半夜搞活动 难道是贪图安静么= =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40:10
  要不说这些半夜来的姑娘倒霉呢
  
  要么撞鬼 要么瓦斯中毒
  
  这位奏赶上了灯泡坏了 于是她强悍的自己换起了灯泡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41:19
  系统怀疑我灌水。。。┭┮﹏┭┮
  
   要不说这些半夜来的姑娘倒霉呢
    
    要么撞鬼 要么瓦斯中毒
    
    这位奏赶上了灯泡坏了 于是她强悍的自己换起了灯泡
  
  

作者:tingshan1987 时间:2009-06-30 12:42:24
  金田一我的最爱啊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42:33
  这就是换灯泡的后果
  
  这是警示录哇
  
  提醒各位MM千万不要半夜自己换灯泡
  
  就是换灯泡的时候也不要自己往灯线里面钻

作者:咖啡提神 时间:2009-06-30 12:43:11
  最近在重温动画版,MS比真人版案件要多些……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43:32
  你看
  
  这就死了吧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44:38
  介MM挂了之后
  
  又一个勇敢的老头继承了半夜在学校呆着的优良好习惯

作者:完美小姐进化论 时间:2009-06-30 12:44:46
  资深金田一和阿加莎的饭路过
  不过今天没时间看贴了,留着培训完了看
作者:savannahdoll 时间:2009-06-30 12:45:47
  金田一一的忠实粉丝来也~~
  不过我更喜欢漫画&动画版的~~
作者:菲舞F 时间:2009-06-30 12:47:14
  一直没敢去看电视剧。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47:59
  这张有点小KB哦
  
  胆小的童鞋我提醒过了哟
  
  =================================
  
  就说半夜要出事儿吧
  
  叫你甭半夜呆着吧
  
  撞鬼了吧

作者:三宅近成 时间:2009-06-30 12:50:30
  赶上直播啊
  
  喜欢lz的风格,蹲等
  
  这部真是不错啊
  
  不过244那时要有他自己平均水平的体重可能更像哈吉咩~
作者:这下大家爽翻了吧 时间:2009-06-30 12:50:57
  
  
  
  
  
  
  
  
  
  
  
  
  
  
  
  
  
  
  
  卡通片没看过,但真人版确实很好看!!
  
  
  
  
  
  
作者:微风自语 时间:2009-06-30 12:51:38
  等待,喜欢金田一。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52:28
  原来还是美雪在告诉阿一七大怪谈
  
  果然说到这种东西 美雪比较
  
  下图的阿一不是听得睡着了 是吓的。。。。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57:28
  俩人的在类似KFC的地方哈皮的聊天时候
  
  出现了一个长发女人
  
  突然发现 是美雪搂着阿一 〒▽〒

作者:zcg19881117 时间:2009-06-30 12:58:24
  非常7+1砸金蛋,100%有奖,万元好礼大放送
  http://www.130132.cn/0_9_265871.aspx
楼主花暗离 时间:2009-06-30 12:59:32
  原来长发女人是老师朝野
  
  美雪知道她是这所学校毕业的 想打探一下消息
  
  要不怎么说美雪能知道这么多事儿
  
  这就是随时打探的成果!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