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房还能租么,刚住一礼拜,昨晚帅房东就带哥们回家过夜了!!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1:05:00 点击:14096429 回复:7745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775 下页  到页 
先来哀叹一下楼主昨天一晚上支离破碎的睡眠。
  喝口水开八 !!
  楼主今年过完年之后心情靓丽地从老家回到北京,
  没成想万恶的原房东要加租。
  本来楼市这么热,租市稍微涨点楼主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直接从2000涨到3500是不是就有点离谱了呢?
  一直跟我合租的室友果断地搬到男朋友那里去住了,可怜的楼主木有爷们,只好另找房子。
  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楼主不得不求助于中介。很快,中介就给楼主打电话了,说找到了一处房子,离楼主上班的地方比较近,5站公交车的距离。房子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最大的缺点就是要跟房东一起合住。
  说实话,楼主是很讨厌跟房东一起住的,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什么水电煤网啊,都不敢敞开了用,要是碰上小肚鸡肠的妇女房东或者一家三口什么的,多郁闷啊。
  于是楼主就想要拒绝,希望能找个跟租户合租的房子,哪怕说我先整体租下来,然后由我负责找室友也行啊。
  然后中介就劝楼主,说这个房子怎么怎么好,房东不是妇女也不是家庭,是一个年轻的男的,很好说话,跟楼主不会有代沟blablabla。楼主受不了中介的叨叨,再加上形势确实紧迫,当时已经2月底了,三月份楼主是必须搬出去的,于是楼主妥协了,说那就去看看吧。
  看房之前中介申明,这个房东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只租给像楼主这样社会关系简单的单身女性。
  

打赏

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我爱我最亲爱的 时间:2010-03-08 11:08:14
  沙发
作者:寸步天堂 时间:2010-03-08 11:08:55
  啊呀 我来看了
作者:马甲马甲我是土豆 时间:2010-03-08 11:09:07
作者:菠菜难吃 时间:2010-03-08 11:09:14
  沙发~~
作者:菠菜难吃 时间:2010-03-08 11:10:12
  难道我没发成功?!
作者:鲸卿 时间:2010-03-08 11:14:11
  楼主太监啦
作者:鲸卿 时间:2010-03-08 11:15:12
  晕,原来是刚发帖,不好意思
  
  冤枉楼主了
  
  等下文
作者:sally小涵 时间:2010-03-08 11:15:15
  吃饭,LZ继续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1:15:17
  不小心发重了,就在这个里面更新吧。
  
  那什么,说实话楼主当时一听说房东的这个看似有点诡异的要求心里有点不舒服。你说一个正常的男的,本着生活舒服的原则的话,应该要求租户也是个男的吧,可他却要求租户必须是一单身女青年,这怎么听都好像有点耍流氓的空间。
  楼主虽然跟在中介的屁股后面去看房,但是当时已经打定了不租的主意,只想着到时候随便找个什么理由拒绝就行了。
  直到现在楼主才醒悟,人家要求单身女青年,不是耍流氓,而是跟“同性”住在一起才有安全感啊!!
作者:爷的爪子好看不 时间:2010-03-08 11:17:41
  很前排滴留爪~~~~~~~~~~~~~~~~~~~~~
  
  
  
  
  
  
  楼主快8~
作者:estang 时间:2010-03-08 11:18:35
  带回来的帅么,
作者:爷的爪子好看不 时间:2010-03-08 11:19:18
  我竟然坐了沙发!!!!!
  
  
  楼主,请不要大意地住下去吧!!有新情况,速速报告~
作者:师弟不行了 时间:2010-03-08 11:25:48
  看到楼主说过来我就过来了
  
  
  因为~~我闻到了一股腐的气息~
  
  马克一个~先去吃饭回来看H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1:27:59
  
  话说彼时,楼主带着一脸挑剔的表情走进房子,其实房子本身是很nice的,三室一厅,装修的不错,收拾的那叫一个一毛不拔,错了,一尘不染。
  房东一个人占两个房间,一个卧房,一个书房。剩下一个房间就是租给我的了。1200一个月,除暖气费之外的各种费用均摊。说实话,楼主看到这个房子的时候是有点动心了的,然后楼主就拨冗把目光从房子转移到房东,接着楼主就决定,租了!!
  是的,楼主本来已经打定了不租的主意,那是因为楼主不知道房东是个帅哥。
  筒子们就原谅楼主这个外貌协会的大龄单身女青年吧,上帝已经把房东变成gay来惩罚她了!
作者:keqi110 时间:2010-03-08 11:30:16
  这样不好吗。。。
   这样就有 现实版的BL小说看了
作者:弄个马甲玩玩嘞 时间:2010-03-08 11:31:13
  马克
作者:薄光羽翼 时间:2010-03-08 11:32:23
  又是G贴...
  
  排一个~~
作者:早上晒月亮 时间:2010-03-08 11:32:53
  马克之,不要太监
作者:sally小涵 时间:2010-03-08 11:35:25
  莫非好看的男人都成gay了?
  累牛满面啊。。。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1:36:34
  楼主必须快点八了,因为时间不等人啊!
  
  简而言之,新房东是个帅哥,长得有点像黄宗泽,是叫这名吧,演野蛮婆婆那个。当然是山寨版的。
  楼主是上个月28号搬进来的,到今天刚住了一个礼拜。楼主发现房东是一个不太热情的人,这点楼主从一开始就看出来了,因为楼主给他四个月房租的时候他都没有对楼主笑一个。
  正好楼主也不是什么如沐春风的人,于是楼主也不太搭理他,两个人虽然在同一屋檐下,但是基本上没什么交流。
  楼主只是纳闷一点。房东貌似是不上班的,因为楼主10点上班,每天9点多从家走的时候,从来没见过房东出屋。然后晚上六点多楼主下班回到家的时候房东都在。
作者:卖芝麻 时间:2010-03-08 11:36:43
  为什么这种事情总是发生在别人的身上啊,ORZ.....
作者:黑瞳仁 时间:2010-03-08 11:39:47
  速度速度 青春不留人
作者:三五二十 时间:2010-03-08 11:41:18
  马克支持一下,楼主勤快些写,不要让人失望。
作者:苏答 时间:2010-03-08 11:41:52
  马克,必须的!
作者:三五二十 时间:2010-03-08 11:42:47
  现实中就没见过gay长啥样的,好奇!
作者:我是小睡魔 时间:2010-03-08 11:44:18
  真的吗 他真的长得像黄宗泽
  楼主能不能发张照片来看看啊
  我真的好喜欢黄宗泽啊 .....
作者:亦司GG 时间:2010-03-08 11:44:24
  迅速占座!!
作者:小马甲的天线宝宝 时间:2010-03-08 11:46:10
  结果嘞~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1:46:13
  回帖说bl的,腐的,楼主不喜欢这口。楼主很正统的,口味清淡,所以楼主现在很郁闷!!
  
  接着八。房东不上班也可以理解,毕竟不是还有我的房租可以过活么。而且他能买的起这样一套房子,想必家里的条件还不错。但是让楼主比较不齿的是,一个不工作的人,一个靠租户和父母养活的人,凭什么吃好的穿贵的还用奢侈品。
  楼主这么说,是因为刚搬来的那个礼拜天晚上,楼主很憋屈的吃方便面,然后门铃响了,是房东叫的必胜客。而且楼主曾经很猥琐地在卫生间翻看过房东待洗的脏衣服,除了两件华丽丽的迪奥之外,剩下的英文的楼主一个也不认识。
  当然楼主之所以这么气愤,可能是因为房东看楼主吃方便面也没有说把披萨分给楼主一块。
作者:寒流小马甲 时间:2010-03-08 11:46:48
  搬起小马扎占座
作者:小白不老实 时间:2010-03-08 11:46:59
  难道天涯又抽了 连马都不给我克了!
作者:寻找巨蟹的双鱼 时间:2010-03-08 11:47:18
  jixu
作者:邪魅的小湿弟 时间:2010-03-08 11:48:08
  于是,我前排马克
  楼主不要太监,不要裹脚布
  
作者:chiny20070930 时间:2010-03-08 11:48:55
  记号之。。。
作者:暴力彬彬 时间:2010-03-08 11:49:19
  看好
作者:ceci0919 时间:2010-03-08 11:50:10
  马克
作者:天气好晴朗2009 时间:2010-03-08 11:51:28
  马克
作者:无饥遛瘦 时间:2010-03-08 11:51:32
  赶快更新啊,一帮yy的等着下文呢还 O(∩_∩)O哈哈~
作者:懒羊羊发型 时间:2010-03-08 11:51:34
  楼主继续…
作者:咬是舍还是贝 时间:2010-03-08 11:52:37
  清纯单身女坚持与帅哥同居为哪般?
  
  坐等后续
作者:天生这样盲目 时间:2010-03-08 11:52:49
  有喜感
作者:动力小火腿 时间:2010-03-08 11:53:04
  虽然对GAY不感兴趣,但是,很同情正常人的楼主
作者:虞子涵 时间:2010-03-08 11:53:12
  直接甩重点,禁止狗拉尿发帖法!
作者:冰汀兰 时间:2010-03-08 11:53:33
  后来呢
作者:王子与王子的爱情 时间:2010-03-08 11:53:41
  作者:赵大咪 回复日期:2010-03-08 11:46:13 
  
  而且楼主曾经很猥琐地在卫生间翻看过房东待洗的脏衣服....
  
  =============================
  你是不是抱着他内裤闻了很久?
作者:东部有雨 时间:2010-03-08 11:53:45
  :) 比较好的是男和女,明确了不是男 男 。先注意了下性别才来的
作者:chenyuan517 时间:2010-03-08 11:54:20
  mark
  
作者:chenjing524248 时间:2010-03-08 11:54:22
  占个坐
作者:好吃的核桃 时间:2010-03-08 11:54:42
  迅速马克。。。围观楼主
作者:猫咪的城堡 时间:2010-03-08 11:55:22
  接着说哈
作者:懒羊羊发型 时间:2010-03-08 11:55:36
  楼主继续…
作者:4月芳菲 时间:2010-03-08 11:55:41
  淡定的马克~~
作者:鸿雁栖云 时间:2010-03-08 11:56:07
  M
作者:兔子耍流氓哦 时间:2010-03-08 11:56:17
  关注。。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1:56:23
  闲话不表,直奔主题。
  昨天下午,房东破天荒的出门了。至于去了哪里楼主没问,他也没跟楼主报备。
  到了晚上11点,他还没有回来。楼主第二天要上班的,所以就睡下了。
  接着,睡梦中的楼主就被一声大力的开门声给惊醒了。楼主以为是房东回来了,(当然是房东,否则还有谁有钥匙),摸过手机一看,好嘛,一点多快两点了。楼主正在狠狠地腹诽这个没有公德心的房东,然后,楼主就听到了有人在呕吐的声音。
  于是楼主明白了,房东是去喝酒了,而且还喝大了。他吐啊吐的,弄得楼主都有点犯恶心了。正在楼主矛盾要不要出去关心一下的时候,楼主听到了有人说话的声音。
  
作者:射手座小桃桃 时间:2010-03-08 11:59:12
  3
  
作者:丢失了玩具 时间:2010-03-08 12:00:00
  在天涯里找不到非GAY的帅哥了
  惆怅 r>
作者:bara_zhounan 时间:2010-03-08 12:00:40
  直播吗?刚好吃饭,边吃边看。楼主快八
作者:借个马甲真难 时间:2010-03-08 12:01:14
  3
作者:苏答 时间:2010-03-08 12:01:20
  楼主速度很好,暂时鉴定为非骗贴型,不过继续发扬迅猛精神哈
作者:我爱我最亲爱的 时间:2010-03-08 12:01:43
  楼主和“妹妹”住一起还是很好
  但是要注意他带回来的男人
  妹妹安全不代表男人安全
作者:colin_chenfeng 时间:2010-03-08 12:01:57
  楼主速度不错
  再接再厉
作者:刘丢丢123 时间:2010-03-08 12:02:21
  继续啊
作者:elf211 时间:2010-03-08 12:02:31
  厄,我讨厌直播。
作者:cindyzl2009 时间:2010-03-08 12:02:45
  继续6873
作者:丹青著明誓 时间:2010-03-08 12:04:03
  又来了 这种垃圾腐女意淫帖怎么就层出不穷
作者:难受我也忍着 时间:2010-03-08 12:04:11
  我做梦都想遇到楼主这样的事情。
作者:songyan0lily 时间:2010-03-08 12:04:13
  马克
作者:潜不去了 时间:2010-03-08 12:05:43
  哇哈哈,首页留名
作者:GUOGUO818 时间:2010-03-08 12:05:47
  啊,富二代啊。。。羡慕加嫉妒。。。长的帅,有钱,不用工作。啧啧。。吃好的,穿名牌。。太可耻了。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2:05:49
  “冰箱里有牛奶吗?”
  楼主清晰地听到了这样的问句。这当然不可能是房东在说话,首先你见过一边吐一边说话的人吗,其次,他也不能精分到自己问自己吧。
  看来房东不是自己回来的,有人把他给送回来了。是个男的。本来楼主还挺淡定的,是哥们给送回来的,不是女朋友。但是楼主意识到他问的问题之后,楼主就不淡定了。
  冰箱里当然有牛奶,但是那是楼主的,不是房东的!
  这里要插播一点,楼主来了一个礼拜,从没见房东使用过厨房以及里面的设备。所以冰箱里的所有存货都是楼主的。
作者:笑笑哭哭11 时间:2010-03-08 12:06:35
  广告杀,勿复制广告内容勿发外网链接以免误杀谢谢——如花-- 笑笑哭哭11-- 操作时间:2010-3-8 12:21:02 -- 17946265
作者:沉默的小早 时间:2010-03-08 12:07:44
  mark
作者:清_慕 时间:2010-03-08 12:08:20
  直播,鸡冻的按抓。。
作者:crystal_bingqing 时间:2010-03-08 12:08:36
  直播呢。。等。。。。
作者:T_宝 时间:2010-03-08 12:08:38
  楼主快8
作者:路人甲1234567 时间:2010-03-08 12:08:45
  马克先…楼主快八
作者:123drink 时间:2010-03-08 12:08:52
  迅速马克,楼主继续
作者:厕神 时间:2010-03-08 12:09:28
  来早了。。。
  
  兰州继续。。。
作者:路过陌生人甲乙丙 时间:2010-03-08 12:10:36
  看腐料的记号…难道帅房东是鸭子?
作者:冬天鸡鸡太冷 时间:2010-03-08 12:10:35
  楼主速度点。。。
作者:guangzhiyi999 时间:2010-03-08 12:11:30
  马克
作者:贫尼爱吃鸡 时间:2010-03-08 12:13:37
  mark
作者:笙歌一曲人倚楼 时间:2010-03-08 12:13:40
  坐等
作者:风雪夜归猪 时间:2010-03-08 12:14:18
  今天RP好,赶上直播了,LZ快八~
作者:我其实就看看 时间:2010-03-08 12:15:00
  jihao
作者:师弟不行了 时间:2010-03-08 12:15:23
  LZ啊 ~~快点呢~~下午有课~~呵呵
作者:这样要得不 时间:2010-03-08 12:17:05
作者:我的续写 时间:2010-03-08 12:17:08
  mark
楼主赵大咪 时间:2010-03-08 12:17:25
  一边吃饭一边看的,我痛恨你们,楼主饿着肚皮给你们八^
  
  接上面。
  要知道楼主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是不会因为他喝了楼主的牛奶就上天涯来造谣说他是个gay的。其实楼主昨晚之前根本没把房东往gay的方向上想。
  楼主试图再度入睡,但是一则外面太吵,二则楼主惦记着冰箱里的其他物品,于是楼主越来越精神。于是楼主僵硬的躺在床上,调动所有潜能倾听门外的所有响动。
  悲剧的是,除了哇哇吐的声音和马桶抽水的声音之外,楼主什么也没捕捉到。这样过了能有好几十分钟。楼主终于困了。
  然而正在楼主的睡意再度降临的时候,楼主听到门口房东的声音,虽然他的声音含糊不清还带着哭腔,但是楼主依然犀利地捕捉到了精髓。他说的是:“泡泡,我快死了,帮帮我。”
作者:师弟不行了 时间:2010-03-08 12:19:17
  板凳
作者:酱油饭 时间:2010-03-08 12:19:40
  等8,哈
作者:我来这里看看 时间:2010-03-08 12:20:40
  房东是二爷吧
作者:年轻的农场 时间:2010-03-08 12:20:43
  马克
作者:sophia苏苏 时间:2010-03-08 12:20:47
  马克下
作者:四大猿人 时间:2010-03-08 12:20:57
  速度!难道房东是极品?
作者:zqgogogo 时间:2010-03-08 12:21:03
  mark,看看lz的遭遇
作者:若不经意 时间:2010-03-08 12:21:16
  抱零食,等LZ
作者:qingjiaorousi 时间:2010-03-08 12:21:53
  哈哈 好有喜感的际遇。。。黄宗泽很帅呀 房租也很便宜呢
作者:moonwindwen 时间:2010-03-08 12:23:00
  哈哈.马克.该说楼主运气不错么...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775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