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宋慧乔和玄彬居然分手了!他们的世界因此终结了么

楼主:天亮没有如果 时间:2010-04-01 14:51:00 点击:217130 回复:194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啊~~~他们的世界拍得乱有爱,吻戏超有feel,一看就是戏假情真,不是情侣拍不出这么真实的效果~~~~2个都是我很喜欢的演员..米想到这么快就分手了~~~~:(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楼主天亮没有如果 时间:2010-04-03 21:21:32
  这不是4月1号
这是真的新闻
他们真的就这么分手了么
多少人曾看好这对金童玉女
  韩国我最爱的两位演员啊 泪奔
  
  韩星宋慧乔和玄彬拍拖8个多月,却为了冲刺演艺事业,近4个月没见面。韩国业界人士爆料:“他俩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已分手。”宋慧乔昨天决定4月10日赴台湾,宣传两人定情作《他们的世界》。
  
  台湾《》消息,银色情侣交往不易,韩星朴寒星和SE7EN、刘志太和金孝真、柳承范与孔孝真都大方坦承恋爱ing,却屡被唱衰。宋慧乔、玄彬前年在韩剧《他们的世界》演恋人,剧中两人感情甚好,还有激情床战;去年6月两人从朋友升格为恋人,交往的消息一传出,粉丝一致叫好,直呼他们是最登对的金童玉女。
  
  两人分头拍片 近4个月没见面
  
  小两口谈恋爱没荒废演艺事业,玄彬已在美国待了近3个月,正在和汤唯合演新片《晚秋》;乔妹则在内地拍电影《一代宗师》,两人交往8个多月,几乎有4个月见不到面。
  
  韩国艺人界皆传他们已喊分手,昔人金童玉女已成陌路。
  
  在新娱乐看见的时候 立马寻找视频
  只找到这个
  
  传送1: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N97EHzU1HY/
  
  让我们一起怀念他们一下吧

作者:默默_09 时间:2010-04-01 14:55:36
  希望是假的
作者:我是胡子小鸡 时间:2010-04-01 14:57:02
  4月1日,凡事都有可能是假的
作者:披星戴月的兔子 时间:2010-04-01 15:12:49
  棒子的事,好!
作者:8happyfriend 时间:2010-04-01 15:13:58
   3分
  
作者:wishnn 时间:2010-04-01 15:16:37
  最近好多人分手啊~~怎么回事?
作者:jianqi1005 时间:2010-04-01 15:17:14
  人家棒子分手你泪奔什么呀
  你别说分手了,你就是被你老公卖了
  都没有棒子会为你泪奔
楼主天亮没有如果 时间:2010-04-01 15:18:27
  “最般配情侣”宋慧乔玄彬分手 昔日甜蜜合照曝光(图)
   时间:2010-03-31 16:42:57 华媒网
   被称为韩国“最般配情侣”的宋慧乔和玄彬近日传出了已经分手的消息,分手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两人都忙于拍戏,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爱情日益变淡,无奈之下才选择了分手。
  
   被称为韩国“最般配情侣”的宋慧乔和玄彬近日传出了已经分手的消息,分手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两人都忙于拍戏,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爱情日益变淡,无奈之下才选择了分手。但目前并未得到宋慧乔和玄彬的亲口证实,经纪公司方面也未给出回应,但娱乐圈的消息一向都不是空穴来风,不管怎样,都希望宋慧乔和玄彬做出正确的选择,不让FANS失望。









作者:脆多多 时间:2010-04-01 15:20:52
  玄彬越来直丑了。宋慧乔跟很多男星拍过拖。
作者:春小丽 时间:2010-04-01 15:20:56
  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作者:未来么么 时间:2010-04-01 15:23:28
  离婚很正常嘛
作者:夏日哈根达斯 时间:2010-04-01 15:39:22
  玄彬的确没以前帅了也。。。。。。
作者:无语啊真是 时间:2010-04-01 15:43:17
  
  
  作者:夏日哈根达斯 回复日期:2010-04-01 15:39:22 
  
  +1
作者:咆哮教左护法 时间:2010-04-01 15:48:57
  关你毛事啊,LZ。
作者:我站在屋顶唱歌 时间:2010-04-01 15:50:03
  3分
作者:无事出来遛老公 时间:2010-04-01 15:51:35
  分就分了呗,你奔个啥啊
  
  
作者:yuanshuyujasmine 时间:2010-04-01 15:53:40
  他们的世界不错哦,可以看看。
楼主天亮没有如果 时间:2010-04-01 15:53:45
  。。。。。。。。。。。。。。。。。。。
  
  为啥我喜欢的一对人分手我不能泪奔一下?
  我泪奔有关你啥事
  喷啥喷
作者:cryolitexu 时间:2010-04-01 15:57:57
  玄彬越张越难看了
作者:尘埃怎落定 时间:2010-04-01 16:06:08
  但愿是假新闻
作者:绝色小玩子 时间:2010-04-01 16:06:42
  是挺可惜的,棒子明星里最喜欢的两个了。当初他俩在一起时还为他们高兴,觉得很配啊。曾经很HC玄彬的三石
作者:kkhj2005 时间:2010-04-01 16:08:43
  
  LZ大SB。
  哈哈哈哈哈。
  
作者:风舞情缘 时间:2010-04-01 16:08:59
  。。。。。。。
  
  
  
  
作者:遛弯的小蘑菇 时间:2010-04-01 16:10:49
  玄彬真的残了。。。。
作者:wowlf 时间:2010-04-01 16:10:59
  这下俺有机会了!
作者:hhxxttxsaad 时间:2010-04-01 16:15:12
   4月1日,凡事都有可能是假的

作者:月亮不是月亮 时间:2010-04-01 16:18:56
  这也太快了吧

作者:我不知道鬼才知道 时间:2010-04-01 16:19:43
  今天4.1
作者:这个事情 时间:2010-04-01 16:20:03
  恕我愚昧,我不认识玄彬……
作者:马甲就是我真身 时间:2010-04-01 16:21:54
  这快?
作者:hroak 时间:2010-04-01 16:25:28
  玄彬还是金三顺里面帅
  其他都不好看
作者:为什么不能登录 时间:2010-04-01 16:34:02
  这个我貌似也看到了
  娱乐圈 分分合合 很正常
作者:paradisechasing 时间:2010-04-01 16:48:38
  慢慢来,不要急,好男人还会再来的~
作者:小易亦柔 时间:2010-04-01 17:01:58
  乔妹好像拍了好多次拖了
作者:流氓小兔BO 时间:2010-04-01 17:02:02
  愚人节呢~~
  今天发的帖子我都不相信
作者:lveisvip 时间:2010-04-01 17:11:02
  虽然 我很不想相信
  但是 经过百度大神之后
  我不得不信。。。。。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楼主天亮没有如果 时间:2010-04-01 17:33:15
  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分了
  
  分了好 分了我能抢回家去
作者:因帅被罚站 时间:2010-04-01 17:35:23
  别说泪奔了,你裸奔都成
作者:cocoyx2009 时间:2010-04-01 17:45:11
  ....

作者:少来暗示 时间:2010-04-01 17:50:34
  。。。。。。。。。。。。。。。。我已经裸奔了
作者:明天转天明 时间:2010-04-01 18:00:55
  我一边裸奔 一边泪奔。。。。。。。。。。。。
作者:joyce_gexiaoqin 时间:2010-04-01 18:01:51
  还是觉得玄彬和三顺最配!
作者:长安古城 时间:2010-04-01 18:05:31
  插厌了,换一个
作者:冰镇马甲 时间:2010-04-01 18:10:40
  哦
作者:爱梦璃的人 时间:2010-04-01 18:11:10
  玄彬残了好多。。。。。
作者:下雨天乐乐 时间:2010-04-01 18:14:05
  新闻发布会视频呢
作者:中华蛋宝宝 时间:2010-04-01 18:17:15
  关我屁事
作者:轻飘普过 时间:2010-04-01 18:18:52
  宋慧乔也就那样····
作者:就是马甲没错 时间:2010-04-01 18:26:24
  只有我很开心么
  玄彬终于恢复单身了
作者:橙橙历程 时间:2010-04-01 18:42:12
  乔妹
  她多大了啊
作者:luodao11 时间:2010-04-01 18:43:26
  我的日韩经典剧集:
  东京爱情故事(日)
  情定大饭店(韩)
  浪漫满屋(韩)
  他们的世界(韩)
作者:一个人的柠檬树 时间:2010-04-01 18:45:54
  也太快了,有点遗憾,如果不是愚人节
作者:真心贵不贵 时间:2010-04-01 18:48:03
  哎。。。。。谈一个分一个。。。。老大不小了吧
作者:众善众醒 时间:2010-04-01 19:01:08
  宋慧乔跟周迅一样喜欢“练爱”
作者:ZZ的SS 时间:2010-04-01 19:08:58
  不喜欢宋慧乔
  她跟合作的男星都谈过
  也太花心了吧
  从李秉宪,RAIN,玄斌,好像就没消停过
  每次都分手
  估计换成国内的某些女明星,早被坛子里的人拍S了
  
作者:春天在_哪里 时间:2010-04-01 19:13:33
  他俩看起来很配
作者:WOBUZHIDAO900 时间:2010-04-01 19:14:57
  玄彬怎么没有以前帅了
作者:给女儿的情书 时间:2010-04-01 19:16:51
  我才知道他们是一对。。
作者:luodao11 时间:2010-04-01 19:17:46
  乔妹正式建立关系的也就李秉宪和玄斌吧。RAIN那个根本只是粉丝自己YY的罢了。
作者:luodao11 时间:2010-04-01 19:19:29
  而且乔妹跟李秉宪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大大方方承认同居的,挺不错了。
作者:住鸟窝的鱼 时间:2010-04-01 19:29:15
  这个人家前两天才澄清了 说没分手么
作者:室长大人 时间:2010-04-01 19:30:07
  大胸彬
作者:v_a_l 时间:2010-04-01 19:33:56
  好快的呀~
作者:swanson7568 时间:2010-04-01 19:35:00
  分了好 分了我能抢回家去
  









作者:拉面大学博士后 时间:2010-04-01 19:37:46
  喜欢乔妹~
作者:流泪哒粉泡泡 时间:2010-04-01 19:37:53
  不会哒不会哒,哪那么容易就分了列
作者:摩尔0219 时间:2010-04-01 19:39:49
  拍拖时间跟上映时间很一致嘛,确定不是炒作么?
作者:ankeme 时间:2010-04-01 19:47:29
  看着棒子不开心我就很开心~~
作者:深小浅 时间:2010-04-01 19:53:44
  一定是三顺姐反攻了
  
  三石终究还是放不下三顺啊
  
  
  
  
  
  
  
  
  
  
  
作者:lilo_xxoo_sam 时间:2010-04-01 20:05:41
  相爱容易相处难
作者:wenyang003 时间:2010-04-01 20:08:23
  哦,分手了?本来挺看好他们俩的
作者:flyingzh 时间:2010-04-01 20:14:20
  
  如果是真的 那就太可惜了
  
  
  
作者:fkjcs1 时间:2010-04-01 20:41:43
  今天是4月1号啊
作者:是寂寞也是马甲 时间:2010-04-01 20:48:17
  - -
  
  为什么我觉得很开心,我的内心太黑暗了!
作者:是寂寞也是马甲 时间:2010-04-01 20:51:28
  作者:就是马甲没错 回复日期:2010-04-01 18:26:24 
    只有我很开心么
    玄彬终于恢复单身了
  
  ----------------------------------------
  
  你不是一个人
作者:掉进腐女的坑 时间:2010-04-01 20:59:20
  这演艺圈太让人无语了,
  那时候知道他们在一起还真开心呢!
作者:愿意看 时间:2010-04-02 09:07:00
  楼主纯是个黑瞎子,散布虚假消息该当何罪?双方的经纪公司早就辟谣啦,一看这楼里的某些人心被猪拱了已经变黑了,心坏了就没救了。只能靠造谣诽谤生活了,54你们。
作者:理智的鱼儿 时间:2010-04-02 09:16:19
  虽然觉得他俩性格上不是很配 但应该辟谣了吧 假的 不过不是很看好
作者:愿意看 时间:2010-04-02 09:18:31
  不喜欢宋慧乔
    她跟合作的男星都谈过
    也太花心了吧
    从李秉宪,RAIN,玄斌,好像就没消停过
    每次都分手
    估计换成国内的某些女明星,早被坛子里的人拍S了
  ----------------------------------------------
  造谣,RAIN还是留给你自己谈去吧,他倒是想和乔妹谈,可惜没那个命。他俩谁告诉过你或者谁他们谈过恋爱?和李秉宪那个花花公子分手绝对是乔妹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事情。有些人和媒体吃饱了撑的闲着没事干,整天造谣生事,真的是没谈过恋爱的被人谈恋爱,谈了恋爱的被分手,结了婚的被离婚。国内的某些女明星一年换好几个的还少吗?你见谁被坛子里的人拍S过?
作者:yuchennet2010 时间:2010-04-02 09:21:05
  什么东东啊!
作者:娜可RURU 时间:2010-04-02 09:22:54
  那RAIN可以再接再厉了。。。加油
作者:莱添芽 时间:2010-04-02 09:32:50
  当初在一起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作者:愿意看 时间:2010-04-02 09:32:57
  作者:就是马甲没错 回复日期:2010-04-01 18:26:24 
      只有我很开心么
      玄彬终于恢复单身了
  ----------------------------
  虽然对玄彬没感觉,但也对他们谈恋爱不看好,还是觉的乔妹和他能散就散了吧......心里还是希望乔妹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另外找个娱乐圈外的人谈恋爱压力小点,过个自由的生活吧
作者:端木海棠009 时间:2010-04-02 09:35:54
  小广告,兔子。-- 端木海棠009-- 操作时间:2010-4-2 10:13:06 -- 19532549
作者:愿意看 时间:2010-04-02 09:36:03
  作者:娜可RURU 回复日期:2010-04-02 09:22:54 
    那RAIN可以再接再厉了。。。加油
  ------------------------------
  韩国明星最新绯闻,韩国私生饭爆料(rain,赵寅成,朴振英,junjin,李胜基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865963.shtml
作者:雪雪仔 时间:2010-04-02 09:43:00
  愚人节都过了~~哈哈,飘过
作者:jambeehappy 时间:2010-04-02 09:43:25
  宋慧乔的每任都和她最和衬
作者:雪福儿 时间:2010-04-02 10:23:31
  作者:愿意看 回复日期:2010-04-02 09:18:31 
  
    不喜欢宋慧乔
      她跟合作的男星都谈过
      也太花心了吧
      从李秉宪,RAIN,玄斌,好像就没消停过
      每次都分手
      估计换成国内的某些女明星,早被坛子里的人拍S了
     ----------------------------------------------
    造谣,RAIN还是留给你自己谈去吧,他倒是想和乔妹谈,可惜没那个命。
  
  ================
  
  那你又从哪里看到RAIN想跟乱乔谈了,你命好,可惜了你连跟你的贱主子沟通都是鸡鸭对话!
作者:番茄_娃娃 时间:2010-04-02 10:28:17
  他们是姐弟恋吗????
  乔看上去比玄大蛮多的样子...
作者:stacy61 时间:2010-04-02 10:41:55
  真是可惜!
作者:GB150 时间:2010-04-02 12:33:23
  假的吧
作者:丁丁很累 时间:2010-04-02 12:49:39
  早料到鸟
作者:地中海de风 时间:2010-04-02 13:19:18
  他们两个是你的活祖宗么?
作者:妮大宝 时间:2010-04-02 13:56:15
  棒子的事你那么起劲干吗
作者:春小丽 时间:2010-04-02 13:58:25
  他们是姐弟恋吗????
    乔看上去比玄大蛮多的样子...
作者:CC再见二丁目 时间:2010-04-02 14:49:25
  分手了也会召开记者会的,所以淡定点
  
  
作者:leilei_050104 时间:2010-04-02 15:07:50
  等双方发正式声明才信
作者:郁闷的疯了_8 时间:2010-04-02 16:08:05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韩剧好多很帅的人老了这么难看呢,比如那个谁来着。。。。。安在旭,还有这个玄彬,原来都是很好看的啊,纳闷(刚才我死活想不起来他叫什么了)
作者:愿意看 时间:2010-04-03 20:01:25
  那你又从哪里看到RAIN想跟乱乔谈了,你命好,可惜了你连跟你的贱主子沟通都是鸡鸭对话!
  ----------------------------------------
  只知道半夜三更天他给乔妹送盒饭,没看到给别人送盒饭,不知这说明了什么,难不成他是为了炒作?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作者: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