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人痛宰棒子队,你高兴否?调查ing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7 22:47:00 点击:7158 回复:18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北京时间6月17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B组第2轮首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较量,阿根廷4比1击败韩国。上半时,梅西任意球造成朴周永自摆乌龙,萨穆埃尔因伤退场,伊瓜因头球扩大比分,李青龙抓住德米凯利斯失误扳回一分。下半时,古铁雷斯吃到黄牌无缘下轮。廉基勋错失绝佳机会。此后梅西射中门柱,伊瓜因补射得手,替补阿圭罗助攻伊瓜因完成帽子戏
  法。
  
    赛前被誉为B组榜首大战的焦点对话,阿根廷以摧枯拉朽的流畅攻势,4比1大胜韩国,不仅制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更让人唤起重现24年前辉煌的联想。
  
    6月17日注定不是韩国足球的幸运日,这一天是该队首次在世界杯亮相的日子,56年前的1954年6月17日,韩国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舞台,处子秀对阵匈牙利,结果被当时如日中天的梦之队以9比0的惊人比分碾碎。而56年之后的这一天,是纪念日,更是耻辱日,韩国又以1比4惨败,制造了自1998年6月20日0比5惨败荷兰以来的世界杯上最大输球比分。
  
    而在阿根廷方面,此役大胜让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以来,总战绩达到21场16胜,胜率惊人。同时这场4比1,也让阿根廷保持着正式比赛对韩国全胜的纪录。两队此前仅在1986年世界杯上相遇,阿根廷3比1获胜。此外在1984年10月友谊赛上,阿根廷2比2战平韩国,在2003年6月友谊赛上,阿根廷1比0击败韩国
  
  阿根廷痛宰韩国 对此 你如何看呢?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溜达的兔兔 时间:2010-06-17 22:48:02
  看直播了 非常痛快!
  不过棒子队的守门员表现非常出色~
作者:我男人是木头 时间:2010-06-17 22:56:39
  高兴死了!!!!
作者:tmmd小娘皮 时间:2010-06-17 22:58:09
  不关心
  还在为昨晚西班牙的事情伤心中。。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7 23:01:08
  是啊 ,遗憾的是梅西没有直接攻破棒子队大门,不过间接地贡献了两球也是牛@¥#%啊
作者:小令v 时间:2010-06-17 23:03:02
  gaoxing
  
  嗨皮
作者:蝌蚪秀秀 时间:2010-06-17 23:07:06
  灰常开心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7 23:09:31
  啤酒庆祝中
作者:丑娃娃鱼 时间:2010-06-17 23:10:30
  偶咋这荡漾捏~~~挖哈哈~~~~
作者:豆沙馅我都爱 时间:2010-06-17 23:11:23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作者:无人询问 时间:2010-06-17 23:12:31
  高兴得要死了,LZ不用调查了,直接去看隔壁那个贺电帖
作者:saga104 时间:2010-06-17 23:16:16
  不管这场是尼是平还是输,韩国下一场龟壳防守就绝对出线。
  
  韩国100%出线了……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作者:断痕伤梦 时间:2010-06-17 23:18:09
  我很淡定!!
作者:带水的果子 时间:2010-06-17 23:19:43
  正常,很开心很蛋定!
作者:maidou79 时间:2010-06-17 23:24:01
  非常的高兴。但想到中国队,就高兴不起来了
作者:inuyasha302 时间:2010-06-17 23:24:25
  开心,灰常开心
作者:青萝卜园子 时间:2010-06-17 23:24:59
  开心开心开心极了!
作者:firtt 时间:2010-06-17 23:25:11
  
  
  作者:saga104 回复日期:2010-06-17 23:16:16 
    不管这场是尼是平还是输,韩国下一场龟壳防守就绝对出线。
    
    韩国100%出线了……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高兴个毛啊,一帮NC傻X
  
  ================================
  
  请问你满腔的不满又是为哪般??你的思密达输了,但人CCAV说了,出线的主动权还在你们思密达手上,为啥我们就不能高兴了,理由?
作者:sai_ws 时间:2010-06-17 23:29:42
  欢乐得很,特意开酒庆祝
作者:吴_辛 时间:2010-06-17 23:33:11
  等日本队输了我再一起高兴.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7 23:34:10
  阿根廷人民回电:
   很高兴因为痛哉韩国而被中国们网民鼓掌,高呼!
   其实,我们早就是对棒子怀有满腔怒火了!
   中阿友谊万岁!!!
作者:风露草 时间:2010-06-17 23:36:05
  哈哈哈哈
  高兴高兴!!!!!!!!!!!!!
作者:妖精过街人人喊打 时间:2010-06-17 23:36:47
  已经给阿发过贺电了
  本人灰常滴开心
作者:其实我是一个死多 时间:2010-06-17 23:38:43
  实力差距啊!
  太大了!!!!!
  
  不过棒子不是说宇宙都是他们的么~~囧~
作者:¤沧海一梦¤ 时间:2010-06-17 23:38:47
  高兴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charming_siu 时间:2010-06-17 23:43:30
  兴高采烈中!
  阿根廷没让我&我爸失望!!
作者:q27761510 时间:2010-06-17 23:43:43
  这个必须高兴!
作者:邪恶的爪子 时间:2010-06-17 23:43:54
  =___,=表示心情很好~今晚能睡好觉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7 23:44:49
  棒子的变态自信难道就是因常装B而使然的惯性?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7 23:47:36
  棒子们的变态自信难道真是因为常ZB而使然的惯性? ——可悲可吐可呕的棒子
作者:侬黑不戳甭别七 时间:2010-06-17 23:52:06
  灰常开心
作者:茳非 时间:2010-06-17 23:52:48
  非常欢乐,明天拉人去K歌庆祝
作者:小鬼斗 时间:2010-06-17 23:53:50
  我们自己的足球这么差,我不好意思高兴。
  
  这不是100步笑50步么?
作者:wynona2006 时间:2010-06-17 23:55:49
  呀克西!
  
作者:午后的单体阳光 时间:2010-06-17 23:56:23
  非常好!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7 23:57:00
  HAPPY ING
作者:weiyu311 时间:2010-06-17 23:58:58
  巨哈皮
作者:西柚姑娘 时间:2010-06-17 23:59:14
  怎一个爽字了得
作者:千面雪妖 时间:2010-06-18 00:00:13
  非常好
作者:李弹花 时间:2010-06-18 00:01:12
  全程看完!
  话说这是俺世界杯以来看得最痛快的一场球,要是棒子没进那么一个球就更完美了!
作者:厌人型 时间:2010-06-18 00:01:28
  事实证明阿根廷才是宇宙最强
作者:牧龙尹 时间:2010-06-18 00:01:37
  开心,只因为棒子不开心。
作者:100球球 时间:2010-06-18 00:01:52
  大家给我欢起来。。。。鼓掌,鼓掌。。。。
作者:hubinhit 时间:2010-06-18 00:02:00
  内乱外患!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02:21
  刚收到火星足协发来贺电!!!
  !!!!!!!!!!!
作者:紫罗新梦 时间:2010-06-18 00:03:27
  哈哈,那场比赛我看了,高兴死了。。。。高丽棒子你妈妈叫你回家吃泡菜!!!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05:59
  全体火星人民奇贺中。。。。。。。。。。。。。。。。。。。。。。。。。。。。。。。。。。。。。。。。。。。。。。。。。。。。。。。。。。。。。。。。。。。只为这一刻。。。。。。。。。。。。。。。。。。。。。。。。。。。。。。。。。。。。。。。。。。。。。。。。。。。。。。。。。爽!!!
作者:kki00 时间:2010-06-18 00:12:42
  开心。。。
  
  棒子不开心,我就开心~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13:05
  加油

梅西加油

作者:bzgb 时间:2010-06-18 00:13:21
  棒子输了当然高兴
作者:jszk1236 时间:2010-06-18 00:13:47
  我是喜欢的就是阿根廷队
作者:俺是路人葵 时间:2010-06-18 00:14:42
  阿根廷赢比赛很开心
  可是
  看到巴蒂
  我又突然感伤了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14:49
  梅西

凌厉

作者:221316月光 时间:2010-06-18 00:15:12
  yes yes yes yes !!
  在回家的路上不住的笑出声!
  被当神经病花痴了!哈哈
  真是爽啊!!!
作者:购物袋的马甲 时间:2010-06-18 00:15:23
  从2002以后看到棒子输球我就开心,特别特别的开心…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16:08
  永远的十号

支持你 梅西

作者:meiormay 时间:2010-06-18 00:16:56
  很开心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17:13
  10号

梅西 继续支持你

作者:wmy881210 时间:2010-06-18 00:18:20
  很开心
作者:阿_烦 时间:2010-06-18 00:19:01
  好欢乐!希望尼日利亚能继续揍扁棒#子
作者:远山长_云山乱 时间:2010-06-18 00:20:02
  开心死了!不过意料之中。。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20:24
  10号
  

梅西 继续支持你

作者:120237857 时间:2010-06-18 00:20:42
  抓个
作者:紫色琉璃梦 时间:2010-06-18 00:20:51
  作者:saga104 回复日期:2010-06-17 23:16:16 
    不管这场是尼是平还是输,韩国下一场龟壳防守就绝对出线。
    
    韩国100%出线了……
    
    -------------------------------------------------
  你才是个NC伪球迷,现在韩国,希腊同积3分,除了阿根廷,剩下的三只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你就为你家思密达祈祷吧!NC儿!
作者:西边的围兜 时间:2010-06-18 00:21:14
  太高兴了!!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22:45
  对!下场望非洲雄鹰继续痛宰棒子!
作者:jiajunx 时间:2010-06-18 00:23:03
  无聊。。。
  中国人的精神胜利法真是强大
作者:zhwd24 时间:2010-06-18 00:24:03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25:27
  作者:saga104 回复日期:2010-06-17 23:16:16 
      不管这场是尼是平还是输,韩国下一场龟壳防守就绝对出线。
      
      韩国100%出线了……
  -------------------------------------------------
  NC韩粉难道不闻02世界杯棒子的肮脏与无耻么!!!
作者:神经病有种好转 时间:2010-06-18 00:25:50
  我们这有人放烟火
作者:网上一只3 时间:2010-06-18 00:26:14
  .............实在有点无语啊 盼着别人倒霉,不如自己强大吧。
  
   难怪说中国人一旦在一起就成不了事,足球也是一样,都不思进取,就想着把别人给拉下来就好了,大家最好一个水准最好。
作者:巴勒库 时间:2010-06-18 00:27:28
  不高兴 怎么让宇宙无敌的棒子进了一个球?555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27:49
  作者:jiajunx 回复日期:2010-06-18 00:23:03 
  
  无聊。。。
    中国人的精神胜利法真是强大
  
  
  --------------------------------------------------------
   此刻,世界人民俱欢腾中!!!
作者:啥时滚回家 时间:2010-06-18 00:29:23
  刚看到尼日利亚输给了希腊。。很纠结啊。。。。。。。。
  
  韩国不出意外就出线了。。
  
  很不高兴啊!!!!!!!!!!!!!!!!
作者:甜心的蜜语 时间:2010-06-18 00:30:15
  很开心阿
  超开心阿
  灰常开心阿
作者:神经病有种好转 时间:2010-06-18 00:30:27
  我们这比赛结束后有人放烟花了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00:31:31
  作者:网上一只3 回复日期:2010-06-18 00:26:14 
   .............实在有点无语啊 盼着别人倒霉,不如自己强大吧。
    
     难怪说中国人一旦在一起就成不了事,足球也是一样,都不思进取,就想着把别人给拉下来就好了,大家最好一个水准最好。
  -----------------------------------------------------------
  非也,国足乃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自称宇宙无敌的棒子才是无耻!
作者:月亮粑和糌耙 时间:2010-06-18 00:38:25
  作者:紫色琉璃梦 回复日期:2010-06-18 00:20:51 
    作者:saga104 回复日期:2010-06-17 23:16:16 
      不管这场是尼是平还是输,韩国下一场龟壳防守就绝对出线。
      
      韩国100%出线了……
      
      -------------------------------------------------
    你才是个NC伪球迷,现在韩国,希腊同积3分,除了阿根廷,剩下的三只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你就为你家思密达祈祷吧!NC儿!
  
  ============================================
  
  应该这么说,如果希腊不爆冷赢了阿根廷,死棒子平了就出现了, 所以出现的概率应该在七成吧。 百分之百是太夸张了, 不过形势还是相当有利的。 希腊赢了阿根廷的希望基本为0, 即使平了, 也要盼望恨他们入骨的尼日利亚能够替他们死磕掉铁桶韩国,你觉得这个可能吗?
  根据分析 我倒是认为别看希腊赢了比赛,其实他出现的概率要小于背水一战的尼日利亚。
作者:ly47531467 时间:2010-06-18 00:47:04
  如果下一场尼日利亚弄死棒子
  
  那就比净胜球
  
  谁都还有希望
  
  
作者:通宵太子 时间:2010-06-18 00:47:52
  尼日利亚没落了啊!
作者:碎梦碎心 时间:2010-06-18 00:59:45
  
  为什么你鞍前马后,任劳任怨,还是被她发好人卡?为什么你真心实意,却换不回真心?为什么你已经足够好了,车有了房有了却依然把栓不住你枕边人的心?为什么?这一切你们有想过如何去改变吗?怎么改变?
  AFC是注定被拒绝的人,不要以为自己用真心就可以换回来真爱,不要已经你付出了无数就她就会喜爱上你,更不要以为你为她做牛做马,付出无数时间和金钱她就会爱上你,假使你这么做了,即使她现在还未明确说拒绝你,如果有一天她遇到了合适的人,那么,你立刻就会被抛弃?
   想知道为什么吗?
  http://paoxue.com/?fromuid=164218
  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作者:丹尼短笛 时间:2010-06-18 01:01:17
  明显不是一个实力水平上的
作者:guanshiming 时间:2010-06-18 01:04:17
  
  棒子偷袭的那球真的是奸诈 上半场快结束了还这么弄
  
  虽然阿根廷松懈了是不对 但棒子也太那个了吧
  
  回国肯定又说什么技术高超射进了一球 我呸
  
  后面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我喊了声 "去你的棒子"
  
  爸妈在吃饭 差一点没喷出来 嘿嘿
  
  
作者:独角兽19 时间:2010-06-18 01:04:36
  高兴
  今天梅西很帅
  伊瓜因 开挂了吗
  哈哈
作者:独角兽19 时间:2010-06-18 01:06:16
  明天该不会棒子会说梅西是他们韩国的吧?
  这可怎么办呢
作者:生活缘点 时间:2010-06-18 16:13:12
  十分痛快
作者:生活缘点 时间:2010-06-18 16:19:26
  其实捧子真的很奸诈,常常拉阿根廷队员的衣服
作者:abdabdabd 时间:2010-06-18 16:21:45
  很高兴
  非常高兴
作者:我喜欢彩色的糖纸 时间:2010-06-18 16:23:39
  看直播了,很过瘾。~
作者:微凉浅苍 时间:2010-06-18 16:24:35
  看直播兴奋的死叫...鸡冻
作者:scylle 时间:2010-06-18 16:25:50
  很开心很高兴
  梅西,爱死你啦
  棒子们
  地球很危险,出现有威胁
  快回火星吧
  你妈妈在喊你吃泡菜呢
作者:yueliangbaba 时间:2010-06-18 16:32:26
  非常高兴,特别高兴!
作者:透明幸运色 时间:2010-06-18 16:35:18
  期待己久。如果是0比9就更好了。
作者:84562123 时间:2010-06-18 16:36:48
  我说,留点时间去看世界杯吧by音-- 84562123-- 操作时间:2010-6-19 14:07:50 -- 23813274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16:39:08
  犹记得棒子赢了希腊后,韩国媒体YY之强悍,让哥反胃反了好久,可惜了那十块钱的九九鸭脖了。。。。。。
楼主欲落之椰 时间:2010-06-18 16:41:11
  加油 阿根廷!!!
作者:xiaoshu_abc 时间:2010-06-18 16:42:08
  我也很高兴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