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当年参加《加油!好男儿》未获奖 现在不知道在干嘛的“好男儿”们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24:00 点击:216624 回复:231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24 下页  到页 
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200!鄙视!



  
  
  这个节目是东方卫视搞的。。一共就弄了两届(06、07两届 这个悲剧节目)。。冠军都火爆非常(神马蒲巴甲、BOBO、马天宇、张超…………)。。所以我要讲的并不是那些全国前10的。。。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22:36
  第一位 沈人杰
  06年上海赛区三强

作者:悠悠奈落 时间:2011-04-12 11:23:02
  撒花
  其实我很待见这个节目,真有不少帅哥啊
  可惜,短命啊短命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24:05
  没有进入到全国10强后的他,不知道老搞什么。竟然老在拍一些雷人的
  神马真人《网球王子》神马《铠甲勇士》(看了资料表示这货怎么全是好男儿的人演的。。。)。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25:09
  第二位 钟凯
  06年武汉赛区五强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27:08
  与毛方圆、陈泽宇、巫迪文组成的兄弟连前些年的状况不错。
  近两年也不知道干嘛去了
  比起沈人杰。。他就是参加兄弟连这点比他好点。。
  也演过真人《网球王子》《铠甲勇士》
  这货不是亚久津~~货不是亚久津~是亚久津~亚久津~久津~津…………
  请恕我狗眼不好,我没看出来这是网球王子。。。。
  

作者:youaregood 时间:2011-04-12 11:28:09
  坐等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28:28
  第三位 雷诺儿
  06年北京赛区5强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0:05
  唱过歌曲《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虽然是那个啊你们懂的(Sara-《即使知道要见面》)
  
  他的发展还算不错的了
  演过《玫瑰绽放的年代》(能演就不错了。。)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1:06
  第四位 张旭龙
  07年 北京赛区 4强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1:53
  演过《天使在线》(这货是神马。。没听过。。)

作者:倾慕阳光 时间:2011-04-12 11:33:02
  
  
  网王貌似就是上海台出资的吧,所以全部用好男儿,然后看得一干群众吐血抽筋吐白沫~~~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3:10
  演过电影《烽火别恋》
  这又是神马。。
  拍过点广告。。说他不行吧。。他还拍过不少电影、电视剧。。虽然都没神马名气。。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3:57
  作者:倾慕阳光 回复日期:2011-04-12 11:33:02 
  
    
    
    网王貌似就是上海台出资的吧,所以全部用好男儿,然后看得一干群众吐血抽筋吐白沫~~~
  
  
  哈哈。。其实。那铠甲啥的好像也是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5:06
  第五位 王传君
  07上海赛区 4强
  

作者:hua7hua77 时间:2011-04-12 11:36:01
  06年的好男没仔细看,当时还上高中周围同学喜欢马天宇的蛮多,
  07年的有看,被李易峰秒的不行啊~~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6:37
  他的演戏之路似乎非常的顺畅啊 演完了雷人的真人《网球王子》之后
  直接出演《爱情公寓》主角之一 关谷神奇(虽然这部剧当时没有神马大名气的,现在第二部播出后,效果惊人)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9:01
  后生可畏。。不知道还要多久关谷神奇先生才能真正火爆起来
  最近接拍了一部部知道算神马类型的《乌托邦办公室》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39:50
  第六位 陈迪
  07武汉赛区 冠军(可怜的他最后没劲全国10强 止步12强)
  

作者:顾小哇 时间:2011-04-12 11:40:16
  喜欢吴建飞和李易峰
作者:关我什么事儿 时间:2011-04-12 11:41:16
  LZ 普利斯沟翁~
  
  
  当年我好迷吴建飞来着~~~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41:24
  这位好男儿 没有神马很好的发展 没有演过电影、电视剧
  出过一张EP《爱迪生》
  曾经正式踏入演艺圈。。可惜现在已不知道去向。。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43:06
  。。。直播量不足。。继续去搞点在来直播。。。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46:04
  第七位、程显军
  06沈阳赛区冠军
  

作者:L_mayer 时间:2011-04-12 11:46:50
  M...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47:05
  和陈迪一样的悲剧啊
  出过个人专辑《军临天下》

作者:猫吃鱼6426 时间:2011-04-12 11:47:10
  绝对计划的时候就被巫迪文秒了。。。
作者:iamyl2000 时间:2011-04-12 11:47:12
  我儿三岁半,特爱看铠甲勇士,他爸有一次跟我说,这哪找来这么多帅哥啊,我仔细瞅了两眼,哎呦,这不都加油好男儿里的吗,费这么大劲,结果去拍3岁小儿看的东西。
作者:乌鸦满地霜满天 时间:2011-04-12 11:49:25
  mark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49:40
  第八位、张绪
  06重庆赛区5强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50:58
  张绪 2008年 长期担任嘉宾录制重庆卫视播出的 由黑人陈建州,安琥,李晨,吴琼联袂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星工厂》 曾经和潘玮柏,林俊杰,信乐团等嘉宾同台表演。 拍摄多部平面杂志。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54:19
  第九位、宋雷涛
  06北京赛区冠军

作者:小J快跑 时间:2011-04-12 11:54:59
  陈迪大概回家接管他家的酒店去了吧
作者:linuxaix 时间:2011-04-12 11:54:59
  王传君似乎不能算是秀星,因为他是科班出身的。
  
  认认真真地演戏就可以了
作者:ID要霸气 时间:2011-04-12 11:55:28
  马克
作者:吃点好吃的 时间:2011-04-12 11:55:44
  我也想说 当年这个节目帅哥很多啊~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1:56:34
  这位仁兄其实还行今年就有出演的电视剧
  2011年《团圆》 饰演: 吴浩志
    合作演员:江宏恩 宗峰岩 陈仙梅 高洋等
  木有封面啊!残念!
作者:Sandy_小珊 时间:2011-04-12 11:59:13
  好男儿里就喜欢李易峰。。。
作者:我叫陈小七 时间:2011-04-12 11:59:58
  应该还有吧~
作者:yue98535 时间:2011-04-12 12:00:14
  作者:rayniel123 回复日期:2011-04-12 11:46:04 
  
    第七位、程显军
    06沈阳赛区冠军
  ==========
  这娃发了ep没成,去新加坡唱夜场去了。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01:09
  第十位、郭家铭
  06北京前10(具体多少不知道)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02:11
  09年出演了《花木兰》以及《孔子》(路人角色?)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03:15
  第十一位、江洋
  06北京前10(具体多少不知道)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04:32
  他出演2008年的《撕票风云》有多少人看过?
  我看过。。印象还是挺深的。那个被任达华一枪打爆右眼的

作者:linuxaix 时间:2011-04-12 12:04:57
  看来秀星能出来的真不多啊,
  
  不过新浪微博上几位冠军秀星的粉丝量真是大
  
  其它的~~
  
  唉,同样是秀星,怎么发展的差别那么大~~
作者:agars 时间:2011-04-12 12:06:58
  mark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07:03
  第十二位、陶燕青
  07北京赛区六强

作者:kingjfans 时间:2011-04-12 12:08:12
  我朝威武
作者:内涵达人 时间:2011-04-12 12:08:44
  加大药量
作者:风干了的伤 时间:2011-04-12 12:08:50
  高磊
  戴阳天
  王睿
  陶燕青
作者:扯蛋小妖 时间:2011-04-12 12:09:28
  装13
作者:俊河君 时间:2011-04-12 12:10:03
  你知道得太多了
作者:蓝云的日子 时间:2011-04-12 12:10:35
  XX哥 / XX姐
作者:腐竹殿下 时间:2011-04-12 12:11:01
  XX表示鸭梨很大
作者:我曾纯真过 时间:2011-04-12 12:11:28
  你是哪个单位的?谁让你报这件事的?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11:30
  选秀之路真是艰难啊啊
  这个1米9的大小伙子 非要走下去
  2010年5月录制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

作者:加长桑塔纳 时间:2011-04-12 12:11:58
  顶顶更健康
作者:荡拉外头 时间:2011-04-12 12:12:39
  有图有真相
作者:编号75798 时间:2011-04-12 12:13:11
  这个真给力
  
作者:1房选手 时间:2011-04-12 12:13:54
  高手在民间
作者:暴走炸弹 时间:2011-04-12 12:14:57
  洗洗睡吧
作者:职业援妹 时间:2011-04-12 12:15:37
  淡定!
作者:八二蛋 时间:2011-04-12 12:16:08
  打酱油
作者:nopono 时间:2011-04-12 12:16:10
  都不认识
作者:挚爱已不在 时间:2011-04-12 12:16:33
  人品不好
作者:古天悲 时间:2011-04-12 12:17:11
  杯具 / 洗具
作者:正宗巴子 时间:2011-04-12 12:17:46
  太有才了 /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18:05
  第十三位、秦炎仕
  

作者:山鸡扛把子 时间:2011-04-12 12:18:22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作者:巨乳母牛 时间:2011-04-12 12:18:51
  蛋疼
作者:卖钻石的小男孩 时间:2011-04-12 12:19:19
  XX笑了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19:44
  出演《青春进行时》(一样是东方卫视出的一样的烂尾)(东方卫视悲剧打集合)(路人角色 就出现过一集)
  
作者:云上的苏菲 时间:2011-04-12 12:19:51
  我kao / 我cao / 我ri
作者:路易十六的情妇 时间:2011-04-12 12:20:31
  掉哪马
作者:千代鬼王 时间:2011-04-12 12:21:27
  你妹啊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21:27
  第十四位、陈奕龙
  07杭州区冠军
  现在在八一电影制作厂工作!

作者:大脚小七 时间:2011-04-12 12:22:01
  河蟹 / 和谐
作者:断脚蟹 时间:2011-04-12 12:22:40
  我凹凸了
作者:马甲驴乙骡丙 时间:2011-04-12 12:23:04
  马克
作者:18岁当爹 时间:2011-04-12 12:23:10
  我嘞个去
作者:跳蛋女仆 时间:2011-04-12 12:23:53
  老衲笑而不语
作者:AlexTim1986 时间:2011-04-12 12:24:10
  马天宇还是不错的!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24:45
  第十五位、高磊
  07广州赛区冠军
  

作者:调皮捣蛋小桃子 时间:2011-04-12 12:25:26
  楼主,go on
作者:c杯算不算大 时间:2011-04-12 12:25:33
  那个聋哑的现在在干嘛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26:06
  2011年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出演赵宁
  HLL的电视剧啊!

作者:空荡荡的街角 时间:2011-04-12 12:32:52
  我喜欢的有魏斌,陈迪,这些我都认识
楼主rayniel123 时间:2011-04-12 12:33:09
  作者:linuxaix 回复日期:2011-04-12 12:04:57 
  
    看来秀星能出来的真不多啊,
    
    不过新浪微博上几位冠军秀星的粉丝量真是大
    
    其它的~~
    
    唉,同样是秀星,怎么发展的差别那么大~~
  
  
  没得奖的结果就是这样。。金字塔状!
作者:我不是火箭 时间:2011-04-12 12:35:20
  郭家铭,马上江苏台放的<新永不瞑目>就是他演的肖童
  
  
  感觉肯定是要挨骂的,他和陆毅比.,那算是没得比啊
作者:我是江大鱼 时间:2011-04-12 12:35:47
  3
作者:我有肉松面包吃 时间:2011-04-12 12:37:24
  我以前还挺喜欢张晓晨的,后来看郭德纲主持的到底是谁有期嘉宾是晓晨,镜头拉近,脸上皮肤特不好,有坑还沧桑了好多,当时觉得特辛酸阿,为了什么阿,除了一几年前的<青蛙王子>,好象就沉了
作者:永远在一起啦啦啦 时间:2011-04-12 12:38:34
  有几个不咋地,尤其是程显军,
  其他都很帅啊,小龙那个图是近照吗?还是那么正太
作者:christ莫 时间:2011-04-12 12:38:54
  得了奖的都看不到了,没得奖的更看不到了。
  
作者:永远在一起啦啦啦 时间:2011-04-12 12:39:59
  作者:我有肉松面包吃 回复日期:2011-04-12 12:37:24 
  
    我以前还挺喜欢张晓晨的,后来看郭德纲主持的到底是谁有期嘉宾是晓晨,镜头拉近,脸上皮肤特不好,有坑还沧桑了好多,当时觉得特辛酸阿,为了什么阿,除了一几年前的<青蛙王子>,好象就沉了
  
  ------------
  你没关注他?
  美人心计,新水午传,都有他,哪有沉啊
作者:我要的糖果 时间:2011-04-12 12:42:15
  07杭州赛区的戴阳天在新加坡MS发展不错
作者:backto15 时间:2011-04-12 12:51:46
  姐就看了07年的好男儿,就喜欢乔任梁,他算是发展不错的了
作者:zhaodazhu 时间:2011-04-12 12:54:59
  好男儿选出来的是真的帅啊,比霓虹,棒子,弯弯的,不知道好多少倍,在这些地方这样的颜早就捧成偶像巨星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2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