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后宫甄嬛传》——大气华贵,低调精致,百转千回的精彩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2:44:00 点击:429558 回复:22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23 下页  到页 
在敲下标题的时候,LZ没想到如今还会有截图评戏的这一天,而且还是LZ一向最不爱看的清装宫斗戏,只能说在看完了前三十集甄嬛传之后,LZ彻底拜服了。啊啊啊什么狗血小言后宫奋斗都去shi去shi,什么点翠珠花漂亮绣服都去闪去闪,什么五颜六色烈焰红唇都羞愧去吧!看看人家这出戏,再看看LZ以前看的那些戏,LZ觉得真是白瞎那些年看戏的情怀了,从来没看过这么正经好看的宫斗戏,完全不用降低智商来迁就。
  看完30集的LZ有强烈的情怀想要抒发,于是下定决心截图点评。唉想来这真是一个浩大的工程,不复少女心的LZ已经很久没有干这事了,好吧为了我心目中正常人看的宫斗戏LZ要拼他一拼,可能缓慢,但希望不会弃坑
  
  
  先借个宣传图来帖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2:46:48
  首先LZ要追述一下昔日情怀,其实下面都是废话,大家可以54直接看下一楼,LZ只是想吐槽下当年二缺的自己。当初甄嬛传还在拍的时候,LZ有个朋友去探班做采访,回来以后很兴奋地拉着LZ抒发对此剧的强大信心和热爱。她语无伦次的各种兴奋,我面无表情的狂泼冷水。
  
  当时LZ正在被宫心计那种炫目的色彩和大胆的玛丽苏雷倒,又面对公主嫁到这样更加囧雷的存在,轰雷的噩梦缠绕,新还珠的恐怖照片,又听闻N多穿越戏说艳丽野史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宣传等待出售和播映,一瞬间只觉得世界乌烟瘴气,尤其甄嬛传的男女主角既不是英俊潇洒的美男,又不是清甜幼齿的萝莉。加上对斯基瞒的吐槽之心,我对此剧的观点就是:拜托要跟风拍小言宫斗,也弄点吸引90后人气的水嫩小明星吧。好嘛孙俪我看错你了,我原以为你虽然不算美丽但是你从来都很会挑剧本,这算什么啊,婚前告别单身的最后疯狂?婚后就没法放肆地拍万人迷了?
  
  所以,当朋友对LZ一遍一遍的强调剧组的用心演员的敬业,诸如类似“这个剧组爆肯花钱啊,宫女衣服都有独特的暗纹,一个宫殿一种样式,不仔细都看不出来”,“群演的衣服都是特地挑选的花样,然后找的料子来绣”,“每一个镜头都很认真,所有的人都要在旁边等,有需要就上去当背景”,“陈建斌把自己关房间里琢磨剧本,待人接物很有风度”“演员都好漂亮好漂亮,配角都很有功底”……她反复地强调剧组多么的用心多么的诚意,我免疫力超强的继续泼冷水。还吐槽道,这么有钱这么用心干吗要去拍小言宫斗,干吗不去拍大秦帝国啊。
  
  然后再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在LZ已经看遍了当初传说中的各种小言戏,比如新还珠宫1比如步步,又捎带手的连当初还没听说的千山暮雪倾世皇妃都看完了,LZ深切的觉得这半年多也就新水浒还能安慰我反复受伤犹如中箭枯木般的心灵了。LZ对于剧情已经完全没有要求只求有帅哥美女养眼就能瞅一瞅了。但是即便如此,LZ在知道甄嬛就快要出街的消息,也提不起啥心劲去看。
  
  结果绯闻却让LZ产生了兴趣,天晓得LZ最烦绯闻炒作了,但是这次炒作的不是甄嬛,而是于正。好了大家都知道了,于妈他又抄到人家头上去了,不但抄了还说自己是原创(LZ觉得于妈真是一朵奇葩,等八完了这个LZ还有心气在一定要好好从技术流的角度论证下于妈)。于妈的态度激怒了网友,其实大家都知道你在抄就是懒得计较,横竖看一看吐吐槽也不耽误人家赚钱发财继续抄,就是总被侮辱智商让大家很囧。于是有八卦er瞅着节俭于妈的各类道具服装,拎着甄嬛传流出的剧照开始对比了。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就那份花钱的气度,用钱的严谨,虽然只有几张照片,但是甄嬛传大获全胜。
  
  其实LZ对朋友所说的花钱用心,拍摄精细也是相信的,只是当初对着言情小说改编的清装宫斗大戏完全提不起劲头也觉不出能拍成啥样的出彩,于是狂泼冷水来应对。面对着甄嬛传华丽的剧照和对基友眼光的信心,再瞅瞅旁边那雷人的XX秘史,LZ当仁不让的选择了甄嬛传。
  
  其实如果没这么多刺激,以LZ这种有雷也要去瞅瞅的心态,最后还是会看甄嬛的,只不过可能没这么早,虽然最先出来的两集影音不同步,但LZ还是第一时间奔去看了
  然后看完前30集的LZ就跑去找基友道歉了,基友与有荣焉的再次夸奖起这个戏的精细大气和花钱如流水。然后LZ就冲动的过来发帖了
  
作者:grayang 时间:2011-11-28 22:47:40
  前排~
作者:深爱暴饮暴食 时间:2011-11-28 22:48:50
  更新啊 LZ
作者:zujiao1009 时间:2011-11-28 22:50:42
  继续啊,楼主!我都看到甄嬛传的盗版碟了,电视台不晓得怎么搞得,都还没播,这不是影响收视嘛!!!
作者:安晓默Annmo 时间:2011-11-28 22:50:54
  甄嬛迷表示拍的还行,真心没期待它能和书一样,这个程度还不是特别失望。
  
作者:荻盧夜雪 时间:2011-11-28 22:56:07
  跳出历史框架,只论宫斗确实不错,服装首饰布景都带感。我稀饭孙俪特色的甄嬛,很舒服妥贴的槿夕演员,天真快乐的淳儿演员,忠心护主的流朱演员,还有蒋欣嚣张善妒的华妃。
作者:小小小小小W 时间:2011-11-28 23:04:45
  喜欢华妃
  霸气啊
作者:ppzhu901123 时间:2011-11-28 23:10:00
  
  同样觉得华妃演的不错,皇后也不错~~其实孙俪也不错啦。那个脑门啊。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
作者:ppzhu901123 时间:2011-11-28 23:11:29
  
  同喜欢华妃~~~~皇后也不错,但是蔡少芬瘦的那个侧脸接受不鸟啊!!!
  
  孙俪的脑门看着看着就习惯了。
作者:yoyo404 时间:2011-11-28 23:11:43
  楼主,你不会吐完第一层的槽就坑了吧,另外,我是来看各种枪手论的~~~
作者:小蚊子台灯 时间:2011-11-28 23:14:51
  我是来围观LZ用成语的功力的:大气华贵,低调精致,百转千回
作者:小小小十一月 时间:2011-11-28 23:20:06
  楼主继续~甄嬛书迷+剧迷,觉得虽然有瑕疵,但是觉得是近年难得的好剧~
作者:xdd87755713 时间:2011-11-28 23:21:02
  赶紧上图啊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21:21
  我不知道出啥事了,怎么发送,涯叔都不许,试一试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22:29
  
  喂喂没事吧,我不发图片就能发送成功?
  主要是涯叔相册抽抽了,我只好换个相册发图,难道不许别的相册地址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25:07
  折腾半天,每次发送都不允许
  片头曲很好听,女声悠悠的叹着古今痴男女,谁能过情关
  
  
  
  涯叔你终于不抽了
作者:泛泛鱼 时间:2011-11-28 23:26:46
  孙俪的脑门长的好啊,戏里帮她梳头的女官还说她这额头有福相呢,哈哈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27:14
  开篇是很正式的君臣拜谒,旁白描述雍正登基,年羹尧成了权臣
  
  
  再试试
作者:yoyo404 时间:2011-11-28 23:28:00
  @泛泛鱼 2011-11-28 23:26:46
    孙俪的脑门长的好啊,戏里帮她梳头的女官还说她这额头有福相呢,哈哈
  -----------------------------
  对,这种自嘲挺有意思的,还有皇上冒充果郡王与甄嬛见面时,甄嬛说他年岁不大对,哈哈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29:38
  没错我就是故意截这种图,开场太过正片感觉了,要不是斯基瞒已经出场了我还以为视频错了
  
  
作者:yoyo404 时间:2011-11-28 23:30:43
  @蛋黄酥饼 2011-11-28 23:25:07
    折腾半天,每次发送都不允许
  片头曲很好听,女声悠悠的叹着古今痴男女,谁能过情关
  
  涯叔你终于不抽了
  -----------------------------
  我更喜欢片尾,刘欢写得词,曲太强大了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31:38
  还是正片感,谁是谁旁边有人名,大意就是新帝登基封赏功臣,人人有份永不落空,但其实厚赏授封的只有隆科多和年羹尧
  
  
作者:太阳阿月亮 时间:2011-11-28 23:31:56
  如此前排。。。
  看了原来别人发的图就dj华妃。。
作者:当三毛还是二毛 时间:2011-11-28 23:35:46
  楼主不要弃啊!!!!!
作者:小九九ayu 时间:2011-11-28 23:37:39
  我只想知道哪里有三十集后在线看的
  这剧真的很不错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38:20
  退朝之后更显亲疏,群臣议论着隆科多和年羹尧的皇恩,皇帝还派了贴身的大太监苏培盛送药膏给年羹尧,这种亲昵的赐药只有天子近臣才能得到。
  年羹尧新朝新贵,此时还感念皇恩,不但遥遥谢恩,还对苏公公客气有礼,最后问到了自己在宫中的妹子。苏培盛说一切都好(总算有点后宫的料子了),这里第一次点出华妃,重臣大将的妹妹,美丽得宠,还掌事用权,相当风光
  退朝而出的甄远道看完了整个过程
  
  
作者:忆初季 时间:2011-11-28 23:40:27
  终于出图解版了~马克之
作者:cythyan 时间:2011-11-28 23:40:37
  头次在一环 果断马克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43:14
  入夜,养心殿书房,敬事房的太监请皇帝翻牌子,皇帝不理继续办公,太监很苦恼,根据他后面的说话,雍正登基已经快一年了,但是总是泡在公务中,很少去后宫,各处妃嫔空闺寂寞,就连太后也对此不满。虽然这一切都不关他的事,但是他承受了很多的怨气,当太监真苦恼,还要去操心这些他不能干的事儿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8 23:50:23
  皇帝本来不想理他,可是太后过来了。
  太后过来就是奔着下崽的,可是人家是太后,不能直接说,于是就借口送夜宵坐下来陪儿子聊天了。
  
  这个三必居,也许是BUG也许是故意也许真有这家店,LZ个人觉得应该是故意弄了个三必居出来,表示我们这部戏啊,虽然挂着雍正朝的名号,但是大家注意了,这其实并不是真的
  
  
作者:yoyo404 时间:2011-11-28 23:54:14
  @蛋黄酥饼 2011-11-28 23:50:23
    皇帝本来不想理他,可是太后过来了。
  太后过来就是奔着下崽的,可是人家是太后,不能直接说,于是就借口送夜宵坐下来陪儿子聊天了。
  这个三必居,也许是BUG也许是故意也许真有这家店,LZ个人觉得应该是故意弄了个三必居出来,表示我们这部戏啊,虽然挂着雍正朝的名号,但是大家注意了,这其实并不是真的
  
  -----------------------------
  可能不想打广告,话说你注意到这部剧里无处不在的东~阿~阿~胶了么
作者:用户名的账号 时间:2011-11-28 23:56:21
  为什么只能看到30集?中间还缺了2集。有地址的同学发个地址上来吧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00:00:21
  太后从国家的高度来阐述生孩子的意义,皇帝面无表情的接受了(看这里的感觉好像是被逼着选美似的,其实照后头发展他对美人很有研究)
  再次说到华妃
  
  母子俩的谈话大有深意,先是说了皇帝妃嫔不多子嗣也少,他爹生了三十个儿子他现在就三个。然后说皇后齐妃端妃年纪大了不宜孕育了,再说华妃漂亮能干且由她来主持。但是奇怪的是,华妃年轻漂亮又得宠,可这对母子都有意无意的把她摈弃在生孩子的范围之外了
  
  然后皇帝表示三年一选太铺张了就这一次好了,而且这次要从汉军旗里多选点人。1、保证了在选秀加了新人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后宫人员数量不会太大的变化,2、新晋人员不会有太复杂的姓名,方便呼叫
  
  
作者:yvonhsu 时间:2011-11-29 00:16:12
  前排占座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00:23:16
  景仁宫,皇后中宫。皇后和华妃聊天,问及选秀事宜
  乾清坤宁代表阴阳合璧天地太平,所以皇帝住乾清宫,皇后住坤宁宫,但雍正之后皇帝住在养心殿,皇后也不再住坤宁宫,之后坤宁后逐渐成为祭萨满的宗教地方
  但毕竟是小说改编的电视,历史上雍正只有两个皇后,一个早亡,一个是乾隆的生母,而且这第二个皇后也不是雍正封的,是乾隆登基后加封的。这里设定的皇后是先皇后的庶出妹子,而华妃是年羹尧的妹妹,但历史上的年妃并没有华这个封号
  
  皇后坐主位,华妃在下,但皇后对华妃客客气气,华妃对皇后直来直去且语带讥讽,皇后不以为意,还是好脾气的说话
  
  历史上的年妃,谥号敦肃,雍正说她“秉性柔嘉,持躬淑慎,在皇后前小心恭谨,驭下宽厚平和”,很显然这种评价和电视里的嚣张傲气的华妃是完全不同的样子
  
  
  
  华妃果然凤仪万千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00:26:10
  华妃出场了,LZ可以睡觉去了,晚安各位,明儿继续
作者:猫柿柿 时间:2011-11-29 00:30:57
  现在在苦等30集后
作者:御姐身子Loli的命 时间:2011-11-29 00:36:07
  把三十集看完了
  片花剧照真的很让人惊艳!
  我一边看一边和同学说
  就应该这样啊!这才叫有诚意啊!
  衣服上的毛领和出锋一看就是真毛的
  香囊锦盒扇坠儿 针脚儿确实下功夫了
  还有第一次见到螺子黛的实物
  终于摆脱了以往古装剧常见的蕾丝花边和人造毛头饰
  特别是各位主子的屋子当中的火盆 每个都加了熏笼罩着
  总而言之就是各种舒服…………………………………………
  …………………………………………………………………………
  ………………………………………………………………………………
  but !这之后才是重点 真伤心吖 看书的时候真不觉得
  等到真人演出来 我才发觉 这个片子的女主怎么就那么讨厌!
  皇后 华妃 安小鸟 每个姑娘都是有缺陷有心机的
  但是每个人的形象却因此那么丰满而在某种程度上引人共鸣惹人怜爱
  
  到了女主 我震惊了! 这简直令人发指啊!
  你就那么爱显摆啊?
  你不拽文不跟华妃顶嘴
  哪里来了那么多事儿啊?
  处处打抱不平
  之后又托辞自己是不得已而为之云云
  你在单位老板说你 你也就是一听喝的 还得陪着笑
  华妃再怎么说也算你半个上级
  你就非得每次都酸文假醋的顶回去吗?
  这样不罚你罚谁啊?
  
  搞得我现在一看见女主吟诗打压几位反派就快进
  就你有文化啊?我怎么没见眉庄这样呢
  没辙 笔在作者手里哇
  
  
  
作者:麻辣串串儿 时间:2011-11-29 00:36:15
  蛋黄!!我来关注你的楼了····!!!
作者:老薯条 时间:2011-11-29 00:41:13
  首页
作者:非小猴 时间:2011-11-29 00:41:29
  马克!
作者:tracyhanyue 时间:2011-11-29 00:59:40
  是啊 看完30集了 不知道下面什么时候出啊 急啊
作者:象牙塔的小萝卜 时间:2011-11-29 01:10:14
  甄嬛粉低调围观,不过说一声,剧里的毛毛都是人造高仿的,因为好多演员都很爱护找动物而不肯使用真毛
作者:罚你负资产 时间:2011-11-29 01:37:22
  看完三十集悬着。。。
  本来不谅解的,
  看了以后又觉得可以接受了
  真的不得不赞叹剧组的用心啊!
  燃起我久遗的追剧瘾。。。
作者:小北极纠结喵 时间:2011-11-29 02:31:49
  想当年,《金枝欲孽》的大红大紫让人看到了女人间斗法的魅力,
作者:BT的外国 时间:2011-11-29 03:24:37
  我看到了前30集···我看不到后面的几十集去把书看了····
作者:艾米莉2403 时间:2011-11-29 05:25:17
  你们都是在哪看的?网上的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1:43:30
  华妃说话毫不留情,就差没直说这个家都让我来当你哪边凉快哪边去好了。皇后很有风度的道谢,转头让人端点心给华妃吃,不知道是真心还是憋着坏呢
  后宫生存第一条,不要吃来历不明的东西,尤其是你的敌人端过来的东西
  但是毕竟是皇后送的,于是华妃运用了金枝欲孽中如妃曾经使过的那一招——摔完了再认错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1:51:25
  皇后没说话,端点心的宫女还是端着点心冲着华妃一动不动,唯有华妃的贴身宫女颂芝冲着皇后下跪。
  颂芝虽然满口惶恐,其实都是在作态,华妃也跟着作态骂了一句,然后话锋一转说颂芝是自己家里带进宫的丫鬟,又说皇后不原谅你就跪着吧
  皇后当然不会跟她计较这个没用的,而是很有技巧的顺着话音说你宫里事情多我再送个宫女照顾你吧
  这就是安插用人了,可对方是皇后,她选个宫女送人是恩赏,做妃子的又怎能不受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1:59:37
  华妃很懊恼的做了小小抗争,无果后甩着脸子就直接走人了,临走还拉上了还没让站起来的颂芝。然后恶狠狠的一路瞪着新任小宫女出门,新任小宫女名叫福子
  出门前,皇后好像无意的和身边大宫女聊天,惹得华妃满心懊恼。新人就要进门了,旧人正在忐忑中,尤其这些新人入宫的事务都要她来安排。掌管六宫的权威此时看来就像个笑话。她还能如此威风到几时
  
  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名叫剪秋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2:06:48
  华妃满心不高兴,颂芝不愧是贴身宫女,转头就收拾起新来的福子
  可是这么一点小胜也不能让满怀心事的华妃展颜,新人入宫后她还能否如今日的宠冠六宫
  颂芝的声音尖尖碎碎像小老鼠叫,华妃的心腹太监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不知道为什么,他瘸腿的痕迹一直到30集也没见好,大概是旧患,谁知道以前出过什么事情呢
  
  
作者:我幻想我是有钱人 时间:2011-11-29 12:11:08
  必须帮顶!
  我看到26集,27、28哪儿哪儿都找不到啊~求资源啊!
  只能说,相当好看,继金枝欲孽之后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看的宫斗戏了。。。
  想当初我也是巴巴追着小说看的,现在又再次追着电视剧了。。。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2:15:12
  寺中有女眷礼佛,当当当,女主人公出场了
  甄嬛求的是姻缘,她想嫁一位好男儿白头偕老,但前提是这次选秀要被撂牌子落选,然后才能随心所欲的嫁人
  
  清朝的秀女制度,是所有再旗的女孩都要先被皇家挑选,皇家要么选进宫自用,要么指婚送给王公大臣做妻做妾,选不上的才能由父母婚配
  当然这种海选不是一窝蜂的都送到皇上面前挑,而是各地先自己选,十进五,五进三,最后才貌家世都还算出众的才能送到皇上面前挑。大概和古时候考状元啊,现在超女评选是一样的规矩
  
  
作者:贝蕾妮丝 时间:2011-11-29 12:20:46
  3
作者:amini8047 时间:2011-11-29 12:21:16
  最近甄嬛传的帖子满地开花,每个都是图解,每个都是一样的截图……
  
  而且每次都带一句:甄嬛传太低调了,没人8,没人发帖,我来发帖……
作者:虫虫annchen 时间:2011-11-29 12:23:48
  楼主,看过小说的海纸想出来说一句:本身小说设定是没有特定朝代的,广电总局规定不许架空才加了雍正这个朝代,所以不用纠结剧中人物和历史人物的出入。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2:33:11
  @amini8047 2011-11-29 12:21:16
    最近甄嬛传的帖子满地开花,每个都是图解,每个都是一样的截图……
    
    而且每次都带一句:甄嬛传太低调了,没人8,没人发帖,我来发帖……
  -----------------------------
  我发帖之前是在八卦搜过甄嬛的,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相关的集中贴,唯一多图的是一个贴宣传剧照的,如果真有截图的帖子,我也不用费劲截图传图贴图点评了。我自己又不是没事干得空干点什么不行啊
  你说有就发个地址看看好了,要是重复就没必要单独开贴了
作者:垂耳兔2010 时间:2011-11-29 12:40:02
  @amini8047 2011-11-29 12:21:16
    最近甄嬛传的帖子满地开花,每个都是图解,每个都是一样的截图……
    
    而且每次都带一句:甄嬛传太低调了,没人8,没人发帖,我来发帖……
  -----------------------------
  是这感觉,这片子吧,确实做的很精致,不过各花入各眼,有人就爱看色彩艳丽剧情胡编乱造的偶像古装剧啊,还有图解的都一样的着实汗死我了,每个人都图解完一两集就丢了,还不如借着别人的帖子往下接呢
作者:amini8047 时间:2011-11-29 12:41:09
    @amini8047 2011-11-29 12:21:16
  最近甄嬛传的帖子满地开花,每个都是图解,每个都是一样的截图……
  而且每次都带一句:甄嬛传太低调了,没人8,没人发帖,我来发帖……
  -----------------------------
  @蛋黄酥饼 2011-11-29 12:33:11
  我发帖之前是在八卦搜过甄嬛的,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相关的集中贴,唯一多图的是一个贴宣传剧照的,如果真有截图的帖子,我也不用费劲截图传图贴图点评了。我自己又不是没事干得空干点什么不行啊
  你说有就发个地址看看好了,要是重复就没必要单独开贴了
  -----------------------------
  
  哈哈,真的我已经在八卦至少看过5个一模一样的帖子了,也懒得去搜,真的,我很懒。
作者:虫虫的愿望 时间:2011-11-29 12:48:21
  其实楼主可以把前面几个没有贴完的楼续上,要不每个新帖子都从第一集开始,重复了啊
作者:twoyoyo 时间:2011-11-29 12:50:55
  这片确实比之前那几部大火的宫廷女人斗的剧细致太多了,但是缺一个能好好八的帖子,要八到重点啊楼主,剧情太特么长了,你一集贴这么多剧情,得贴到啥时候啊,要8大气华贵,就突出点里面的道剧啊,服饰啊什么的,要8剧情就8的言简意赅但又很有趣味,这样没看过的人才能追着帖子看下去啊
  
  PS,为什么网上只有30集啊啊啊!!!
作者:丸子1115 时间:2011-11-29 12:54:56
  甄嬛 果然秒杀 后宫神马杨怡的 秒杀万凰之王啊
作者:麻辣串串儿 时间:2011-11-29 12:56:20
  继续啊··
作者:减肥可乐 时间:2011-11-29 12:57:05
  楼主继续呀~~~~
  缺27、28滴孩纸伤不起~~
作者:蓝妖乖乖 时间:2011-11-29 13:01:20
  坐等更新 期待呀
  
作者:殇未央1314 时间:2011-11-29 13:14:36
  M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3:15:55
  礼佛完毕,甄嬛和贴身的两个丫鬟一起走出来。丫鬟和甄嬛的感情很好,一路说说笑笑,然后遇到了熟人
  这个叫温实初的男人是甄家的故交,本职工作是太医。当当当,太医,主角模式开启,有一个青梅竹马死心塌地爱着她,就算她嫁人了也要位她遮风挡雨,虽然温太医现在还没开始做事,但是他浑身都洋溢着炮灰男配的气场,太医,太医啊,后宫争宠必备道具,提升战斗力的大法宝!
  
  甄嬛的衣服是晕光的绸料,袖口可以看出是双层的
  
  
  
  LZ也是工余才贴图的,现在要去干活啦
作者:小新的大象不猥琐 时间:2011-11-29 13:38:08
  觉得蒋欣好看
  
  孙俪那刘海看着奇怪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4:23:57
  温太医鼓足了勇气向甄嬛告白,却被女主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女主先说出选秀的规则,对方不死心,然后女主放出大杀器——兄妹卡
  男配一出场就炮灰了,不要不要紧他作为太医必定会继续出场做炮灰的
  
  这里有一个情节交待,温太医他老爹原来也是太医,因为牵扯到了后宫争斗被牺牲了,幸亏有甄家老爹出手帮忙,所以他对甄家很感恩,感恩+爱慕,温太医我已经可以预见你会走上你老爹的道路了
  
  
作者:yoyo404 时间:2011-11-29 14:29:20
  确实,76集真的是个大工程,我在想八卦那个大神有勇气做个完整截图贴
作者:程瑶迦 时间:2011-11-29 14:30:22
  演员都不错~除了皇帝除了皇帝除了皇帝!
  
  果然是女人戏呀,一个个演技派,服饰都华丽丽,场景也没什么雷点,本来不喜欢把玄清改成了老十七,结果在皇帝的衬托下,十七爷华丽丽的完胜了!
作者:E小胖 时间:2011-11-29 14:32:03
  LZ够昂,关注中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4:39:07
  甄嬛的闺蜜沈眉庄也在应选名单中,看得出来沈家对选秀的事情还是挺重视的,还请了专人来提点面试的礼仪,沈眉庄是一个漂亮端庄,又通晓诗书的女子,沈夫人特别提醒他选秀是为了充实后宫不是考状元,考官要是问起,不要说自己读太多的书
  
  沈眉庄的声音绵长轻缓,就是嫌气短,每个字仿佛都是从嗓子眼里憋着念出来的,LZ花了好长时间才习惯
  
  
作者:海椒皮皮cspp 时间:2011-11-29 14:44:06
  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1/1/photo1/2011/11/3/middle/80104632_54019107_middle.jpg
  
  孙俪右边那个羽毛剪刘海头各种难看啊,清宫剧顶个这个头太丑了。
  孙俪用了配音感觉没原声好听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4:45:23
  选秀到了最后的阶段,宫里也在打扫,内务府总管黄规全在叮嘱小太监
  黄规全的声音有些破音,举止也扭捏的很,反正就是那种太监味道
  皇后在中宫守着饭菜等皇帝,剪秋提醒她皇帝已经很久没来了,还是自己先吃了吧,皇后不为所动的继续等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5:09:25
  张廷玉奏事,很委婉的跟皇帝提出有封疆大吏在外跋扈,皇帝知道他说的是年羹尧。因为政事的原因,晚上见华妃的计划取消,他去陪皇后吃饭了
  
  华妃没等到皇帝,心情苦闷,嘴上说着不在乎,转头啪就把筷子摔了
  华妃指甲晶莹,两件指套赤金镶翡翠,更衬得指若春葱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5:12:33
  我很想上个红雷梦的饭菜对比图……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轰雷的道具之差除了剧组睁着眼睛说瞎话,谁都知道
  
  其实LZ不是不想八服饰,主要LZ对这方面研究不够,半瓶子水的程度,说几句话还行,说多了就现眼了。要是有人能深讲就太好了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5:18:26
  华妃的宫所叫翊坤,剧中连皇后的中宫都没有用上坤字。但翊字又是辅佐的意思,所以给代掌六宫的宠妃居住再合适不过
  
  可巧的是,历史上的雍正年妃,也正是住在翊坤宫,对上了。另康熙有个宠妃也曾经住过翊坤宫
  
  华妃宫里的掌事太监叫周宁海,就是之前那个一瘸一拐的,他在自己的地盘仍然一瘸一拐,可见他起码以后一辈子都是这个样子了
作者:紫梦玲 时间:2011-11-29 15:28:17
  弱弱地问一声,哪里能看到这个视频?求好心人给个地址。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5:44:27
  皇后难得见皇上在其他日子过来吃饭,特别高兴,想着趁着机会表达自己的贤惠大方高贵温婉,一会儿表示自己亲自做饭,一会儿表示自己作为妻子理当照顾夫君,然后借着喝汤很委婉的比喻要节制不要偏爱
  
  斯基瞒虽然一直面无表情,但是心里门儿清,大概在暗骂我想多喝口汤都拿规矩压着我,皇后真是太没意思了。然后他很干脆的抹嘴走人,临走还把手帕直接扔地上了,皇后只能眼睁睁看着皇上走人了
  
  其实皇后在这一段表现得也不错了,情深意重又事事以夫为先,而且还表达了我为你好所以不能由着你多吃,继而很委婉的规劝和谨慎的争宠,但是皇帝听了个话梢就知道皇后的心思,所以那一系列的雍容大方在他看来都是那么的无聊和迂回。他很干脆的走人了
  
  这里表明了剧中的皇帝不是普通宫斗戏那种被妇人耍得团团转的SB,整天处理复杂政治的他面对这种手段实在是太小儿科了
  
  
作者:浅月无色 时间:2011-11-29 15:47:19
  MARK
作者:wutalili 时间:2011-11-29 15:54:15
  前30集真的是熬夜在线看完的,而且中间都没快进
  
  很久没有这样欲罢不能的赶脚了,啥时候又后面的啊
作者:拾叁娃娃 时间:2011-11-29 15:56:08
  直播啊
  马克!
作者:减肥可乐 时间:2011-11-29 15:58:58
  楼主,应该截下茄子帝的。。。精粹啊精粹
作者:白小鸾 时间:2011-11-29 16:01:10
  我想问。。
  
  网上哪有的看啊?
作者:霍去病老婆 时间:2011-11-29 16:04:32
  对呀,俺木有找到在哪里看的啊……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6:05:54
  皇帝就这么施施然到了翊坤宫,华妃在门口笑脸相迎,俩人在门口手拉着手柔情蜜意了一番。这地方可比皇后宫里舒服多了
  皇帝心情很好,看到门口站了个新来的漂亮宫女就随口夸了一句,岂料就这么一句话让本来就讨厌福子的华妃更讨厌她了
  
  小宫女被皇帝亲口夸奖正在喜不自胜,又被华妃吓得瑟缩起来
  
  
作者:j1111j1111j 时间:2011-11-29 16:06:58
  我真的是很喜欢看甄嬛传啊。。。30集以后的快点更新把。。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6:18:50
  从这里可以看出,皇帝会因为前朝的事情影响对后宫妃嫔的观感,所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其实从古到今都是一句空话,女人的娘家对她婚后的人生也是息息相关的
  
  皇帝虽然因为对年羹尧的不满不愿意见华妃,但目前后宫之中他最喜爱的还是华妃,可是日后呢,后宫中最不缺的就是年轻貌美的姑娘,今天只是一个卑微的宫女,明天就是千挑万选的秀女。斯基瞒虽然一直沉默寡言面无表情更表现得很是清心寡欲,但是我们已经发现他其实对于美人还是有很好的审美的
  
  转眼到了秀女大挑的日子,今天各个进入决赛的待选秀女就要接受总裁判的面试了,同式的蓝呢套车次第入宫,车旁跟着各家秀女的侍女嬷嬷随着太监的安排下车等待,空车由跟着前面的引领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在空地上等待的秀女们三三两两凑到一起,镜头一转,我们看到了千山暮雪的苦逼女主,她在此时极其拉风地穿金戴银顾盼生辉
  
  
  
  
  
作者:醉茉 时间:2011-11-29 16:22:03
  留个脚印,楼主图解的不错。
  收不到宁波台收不到北京台找不到视频地址的苦逼散粉儿就靠这帖子活着了。
楼主蛋黄酥饼 时间:2011-11-29 16:34:59
  一时忘了说皇后的指套,皇后的指套从颜色看像是鎏金的,不知道是灯光的原因还是老旧的,颜色不鲜,花纹简单。以皇后一向倡导的节俭,她就算套个镀金的也不奇怪
  
  对比华妃服饰的鲜艳夺目,中宫皇后从屋里摆设到身上的服饰,都不如华妃贵气堂皇。按说宫中妃嫔要是守规矩,吃穿用度都不该越过了皇后,可是华妃毫不在乎的在明面上显摆,皇上也当没看见。谁也不能说什么
作者:慈祥的猫婆婆 时间:2011-11-29 16:39:53
  @蛋黄酥饼 2011-11-29 16:34:59
    一时忘了说皇后的指套,皇后的指套从颜色看像是鎏金的,不知道是灯光的原因还是老旧的,颜色不鲜,花纹简单。以皇后一向倡导的节俭,她就算套个镀金的也不奇怪
    
    对比华妃服饰的鲜艳夺目,中宫皇后从屋里摆设到身上的服饰,都不如华妃贵气堂皇。按说宫中妃嫔要是守规矩,吃穿用度都不该越过了皇后,可是华妃毫不在乎的在明面上显摆,皇上也当没看见。谁也不能说什么
  -----------------------------
  mark,楼主解的真好
  还带解释的,吼吼,继续继续
  我来早了
作者:打着灯笼找野草 时间:2011-11-29 16:40:39
  赶上直播了,楼主
作者:动感小青豆 时间:2011-11-29 16:42:15
  这部电视剧真心觉得拍的不错,本来我都对中国电视剧绝望了~这部剧救了我
作者:L_mayer 时间:2011-11-29 16:49:03
  ...先M着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2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