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嘛大家喜欢看《屌丝女士》呢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5 22:41:00 点击:1156 回复:2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话说今天看到新浪微博上热搜《屌丝女士》,还大谈说这部德国喜剧很不错,而且还大赞憨豆先生后继有人,于是坚持着将第一季全七集都看了……说实话,又有些无聊又有些重口……好&……看咩……?⊙﹏⊙b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呢……不觉得不知道她在干嘛……笑点也不是很有……自问笑点算很低的了……确实还是没能get到point……(还有……好郁闷这个板块规定要200字以上)……因为我只是想要知道大家喜欢这部剧的原因,没打算拼命吐槽……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没勇气的芒果 时间:2012-03-25 22:55:10
  我觉得还好啦~


  但是第四集前面她考驾照那里真心把我笑喷了~


  哈哈哈~
作者:秋千神话 时间:2012-03-25 23:00:39
  我昨天看也觉得很无聊,完全找不到笑点。。。。。。。。。。不过每个人欣赏点想法不一样吧~
  
作者:烟熏装 时间:2012-03-25 23:03:12
  我觉得还行啊,我承认自己笑点低…
  
作者:F杯刚刚好 时间:2012-03-25 23:07:04
  有些片段实在是很无聊。而且 里面充斥着各种 S E X 暗示。。。。当然,有些地方还是很好玩的
作者:喷嚏大魔王 时间:2012-03-25 23:25:23
  找不到笑点。。很低俗。。


作者:suki513 时间:2012-03-25 23:31:51
  憨豆先生叫幽默,屌丝女士叫低俗。
  大多数笑点都很无聊,光是超市买东西这个梗就用了无数次
作者:胡桃夹子士兵 时间:2012-03-25 23:35:30
  想看三俗但不下流的推荐大家看破产姐妹啊
  也叫追梦女孩
作者:单色印台 时间:2012-03-25 23:37:25
  请问什么叫屌丝啊?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18:23
  @没勇气的芒果 2012-03-25 22:55:10
  我觉得还好啦~
  但是第四集前面她考驾照那里真心把我笑喷了~
  哈哈哈~
  -----------------------------
  还有她老爸用ipad切菜也够经典……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19:23
  @秋千神话 2012-03-25 23:00:39
  我昨天看也觉得很无聊,完全找不到笑点。。。。。。。。。。不过每个人欣赏点想法不一样吧~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握爪……最近很火哇……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20:33
  @烟熏装 2012-03-25 23:03:12
  我觉得还行啊,我承认自己笑点低…

  -----------------------------
  笑点低好事哇……招人喜欢……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21:29
  @F杯刚刚好 2012-03-25 23:07:04
  有些片段实在是很无聊。而且 里面充斥着各种 S E X 暗示。。。。当然,有些地方还是很好玩的
  -------------------------
  真相了……
作者:毛毛爱MC 时间:2012-03-26 14:22:41
  @妖孽的玩具 2012-3-25 22:41:00
  话说今天看到新浪微博上热搜《屌丝女士》,还大谈说这部德国喜剧很不错,而且还大赞憨豆先生后继有人,于是坚持着将第一季全七集都看了……说实话,又有些无聊又有些重口……好&……看咩……?⊙﹏⊙b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呢……不觉得不知道她在干嘛……笑点也不是很有……自问笑点算很低的了……确实还是没能get到point……(还有……好郁闷这个板块规定要200字以上)……因为我只是想要知道......
  -----------------------------

  因为真的没什么剧集能让我真心哈哈哈大笑了。
  我不要那种含蓄的笑,就是要哈哈大笑那种,再者本人笑点比较高,
  所以这部重口味恶趣味,为了故意搞笑而去搞笑的电视,我还是很乐意看的。

  管他刻意不刻意,笑了就成。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23:24
  @喷嚏大魔王 2012-03-25 23:25:23
  找不到笑点。。很低俗。。
  -----------------------------
  嘛……不过或许外国人比较open……
作者:毛毛爱MC 时间:2012-03-26 14:23:47
  @胡桃夹子士兵 2012-03-25 23:35:30
  想看三俗但不下流的推荐大家看破产姐妹啊
  也叫追梦女孩
  -----------------------------

  还行,挺不错的,励志。
作者:千年道行喂马甲 时间:2012-03-26 14:24:38
  @胡桃夹子士兵 2012-03-25 23:35:30
  想看三俗但不下流的推荐大家看破产姐妹啊
  也叫追梦女孩
  -----------------------------
  排下,确实挺搞的。。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25:07
  @suki513 2012-03-25 23:31:51
  憨豆先生叫幽默,屌丝女士叫低俗。
  大多数笑点都很无聊,光是超市买东西这个梗就用了无数次
  -----------------------------
  确实有觉得不太一样……所以很奇怪为什么会拿这两个相提并论……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27:25
  @单色印台 2012-03-25 23:37:25
  请问什么叫屌丝啊?
  -----------------------------
  嘛……就是苦逼青年,一般跟高帅富反着来放一起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我们宿舍每到没钱的时候就拼命集合屌丝的各种欢乐……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4:30:22
  @毛毛爱MC 2012-03-26 14:22:41
  @妖孽的玩具 2012-3-25 22:41:00
  话说今天看到新浪微博上热搜《屌丝女士》,还大谈说这部德国喜剧很不错,而且还大赞憨豆先生后继有人,于是坚持着将第一季全七集都看了……说实话,又有些无聊又有些重口……好&……看咩……?⊙﹏⊙b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呢……不觉得不知道她在干嘛……笑点也不是很有……自问笑点算很低的了……确实还是没能get到point……(还有……好...........
  -----------------------------
  嘛……生活娱乐嘛……这种恶搞或许确实能带给人一种释放……为搞笑而搞笑,笑了就成……这句话经典……O(∩_∩)O哈哈~
作者:亲爱小奶嘴 时间:2012-03-26 14:34:18
  还行啦 用娱乐的眼光来看 至少如果国人来拍 会比这更低俗
作者:catsonline 时间:2012-03-26 14:39:36
  还没看。

  现在看去。

  看完再评价。
  [发自iPad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终审回收 时间:2012-03-26 14:40:57
  同样表示么有找到笑点。。。
作者:447341777 时间:2012-03-26 14:54:35
  mark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5:10:33
  @亲爱小奶嘴 2012-03-26 14:34:18
  还行啦 用娱乐的眼光来看 至少如果国人来拍 会比这更低俗
  -----------------------------
  或许更无聊,更多广告……比如ipad换成步步高,在公交车上抽出一包清风纸巾,手拿一盒特仑苏,在星巴克用诺基亚打电话,每次去超市都要买喝前摇一摇什么的……
楼主妖孽的玩具 时间:2012-03-26 15:41:24
  @catsonline 2012-03-26 14:39:36
  还没看。
  现在看去。
  看完再评价。
  [发自iPad客户端-贝客悦读]
  -----------------------------
  一集才20多分钟,很快的说……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