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岁女友接受不了我XXOO的频率,请问我这样正常么?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0 19:15:00 点击:69170 回复:75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8 下页  到页 
作者:传说中的西装大叔 时间:2012-05-20 23:49:00
  沙發
  
作者:注册了就忘 时间:2012-05-20 23:49:38
  那如果你女友变老婆然后十月怀胎了楼主肿么办?会憋疯?!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格林达猫 时间:2012-05-20 23:50:56
  回复第45楼,@草莓软糖控

  好可怕,跟言情小说里的男主似的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10086

  
作者:大塘边13号 时间:2012-05-20 23:53:23
  自己打几次飞机不行吗?连男的都试过,真不理解直男怎么玩男的,第二天不尴尬的吗?
  不行楼主你买多几个充气娃娃好了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0:24
  @杏子甜 71楼 2012-05-20 21:57:16
  每天这样总不太好吧,因为女性好象每个月受激素分泌的影响,有些天是特别有性欲的,有些天就没有,再说天天这样做,破坏女性阴道酸性环境,女性爱得妇科病,所以建议楼主为女朋友着想,改为两三天一次比较好
  -----------------------------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那我要考虑考虑了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0:50
  @天生小猴子 97楼 2012-05-20 23:47:17
  你打算把她捅成松弛糜烂啊!
  -----------------------------
  你以为我是砸夯机么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1:28
  LZ 又回来了……已经裸体在屋里跑了好几圈了,她不理我!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2:35
  @妖精的宠物l 96楼 2012-05-20 23:47:06
  我怎么觉得楼主是来YY的啊....
  -----------------------------
  我也希望我是在YY啊。以前老是觉得自己那方面不行啊,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样了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4:39
  @香如故2006 95楼 2012-05-20 23:45:41
  话说我跟我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一度以为男人一天至少三次以上才算正常。。直到我很邪恶地开始和周围的姐妹聊这种话题,才发现我老公当年真的过分威猛了。。。我们经常从醒了就一直做。。。累了就睡。。如果按照他SJ为一次的话,我们最高记录是一天十四次。。
  -----------------------------
  曾经向往那种听说来的,和女友三天三夜在家里,醒了就做,累了就睡,饿了就叫桶全家桶吃的糜烂方式。但是实际尝试了才发现能做到这样的才算真牲口!!!
作者:julia20002 时间:2012-05-21 00:04:59
  @wtfness 2012-05-20 19:37:31
  @葵花的葵 12楼 2012-05-20 19:32:39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以前尝试过,差不多吧
  -----------------------------
  @指尖一点殷红 2012-05-20 22:32:59
  @Matcha奶昔 2012-05-20 19:50:17
  原来亮点在这里!!!
  ----------------------------
  高亮!!
  -----------------------------
  亮了……找个和你一样热爱运动的好基友吧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5:23
  @香如故2006 95楼 2012-05-20 23:45:41
  话说我跟我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一度以为男人一天至少三次以上才算正常。。直到我很邪恶地开始和周围的姐妹聊这种话题,才发现我老公当年真的过分威猛了。。。我们经常从醒了就一直做。。。累了就睡。。如果按照他SJ为一次的话,我们最高记录是一天十四次。。
  -----------------------------

  SJ十四次……他才是真正的种马好嘛!!!!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6:01
  @香如故2006 94楼 2012-05-20 23:42:18
  当年我和我老公异地,一个月见一次,在一起待一周左右。几乎每天什么事都不做,就光XXOO。。每个月见面那几天我都不能正常走路!后来我也怕了他了。。恋爱三年时在一起同居了一年,保持每天三次的频率。。我后来产生心理阴影了,死活都不愿意做了。。现在恋爱七年了,尼玛。。我也到了X欲旺盛的年龄了。可是现在的他再也不复当年了。。一星期有个两次就不错了。。还得我求着他。。囧。。
  -----------------------------

  所以其实老夫少妻应该调过来才符合人体生理学对么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6:42
  @snow090 93楼 2012-05-20 23:34:41
  LZ年纪轻轻的要爱惜身体啊,JY这么浪费,不要刚到中年就憔悴的像个小老头一样啊~~
  还有,LZ如果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话,某宝有一种东西叫充气娃娃,你懂的~~~
  :-D
  -----------------------------

  JY这种东西不是反正可以随吃随产的吗
作者:凤栖梧_烟 时间:2012-05-21 00:07:13
  回复楼主,@wtfness

  我今年二十七,平时工作压力较大。因为坐办公室怕自己身材走形,所以空闲时间喜欢去健身房健身。我身高180,因为经常健身,打拳,做体能训练和举重什么的,所以对自己的体能还是挺自信的。
  去年年底谈了一个十九岁的女友,两人刚开始两地,每个周末一粘到一起肯定翻云覆雨,每次断断续续都是三小时左右(中间休息20-30分钟),要么就是周末每天三次的规律。
  后来女友搬来和我一起住了,过了大概一个多月后她就说她受不了了,明显没有以前积极,碰她的反应也没之前那么激烈了。我本来期待的是每天都能按两到三次的频率来,每次至少10分钟到30分钟的样子(实际平均10分钟-15分钟),或者如果工作累了,睡眠不足什么的怎么着也得每天一日。但是她却说我这样特别不正常,搞到最后弄得我只能憋着。现在每次搞都和福利一样,往往变成她撒娇要挟我的把柄。
  听说八卦的美女比较多,所以来问问各位姐姐妹妹,我这样正常吗?
  -----------------------------
  还是慢慢来吧,别到时候女朋友受不了自己跑掉了。。。。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7:22
  @生死TY人 79楼 2012-05-20 22:16:58
  换我男朋友这样我也受不了。
  这是在找女友还是在找发泻对像啊。
  两到三天 一次,这样比较合适。
  -----------------------------

  真心是“做爱”好嘛,不是乱搞……
作者:玩狗尾巴的猫 时间:2012-05-21 00:07:42
  我擦!男女通吃啊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08:01
  @WE立夏 81楼 2012-05-20 22:21:54
  我无语。楼主你脑子里除了xxoo还有别的东西么?
  女生才19你总得爱惜点吧。
  -----------------------------
  我平常很照顾她的
作者:danielsue103 时间:2012-05-21 00:09:17
  回复第19楼(作者:@wtfness 于 2012-05-20 19:37)
  @葵花的葵 12楼 2012-05-20 19:32:39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
  ……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10:03
  @大塘边13号 104楼 2012-05-20 23:53:23
  自己打几次飞机不行吗?连男的都试过,真不理解直男怎么玩男的,第二天不尴尬的吗?
  不行楼主你买多几个充气娃娃好了
  -----------------------------

  她不让我自己FJ啊!!!然后我只好憋着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12:56
  其实说实话,LZ那次跟男生也是因为喝high了,但是可以玩的地方不一样哦。不过现在的女友也是bi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14:20
  LZ从学校时期开始,班里就充斥了男同……然后工作后男同女同都认识特别多。我之前从没发现自己身边那么多啊,后来数了数,都惊了
作者:感冒真头疼啊 时间:2012-05-21 00:19:40
  回复第45楼,@草莓软糖控

  好可怕,跟言情小说里的男主似的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对啊对啊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20:02
  @感冒真头疼啊 123楼 2012-05-21 00:19:40
  对啊对啊
  -----------------------------
  为什么是言情小说男主角……
作者:香如故2006 时间:2012-05-21 00:20:36
  回复第110楼,@wtfness

  @香如故2006 95楼 2012-05-20 23:45:41
  话说我跟我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一度以为男人一天至少三次以上才算正常。。直到我很邪恶地开始和周围的姐妹聊这种话题,才发现我老公当年真的过分威猛了。。。我们经常从醒了就一直做。。。累了就睡。。如果按照他SJ为一次的话,我们最高记录是一天十四次。。
  -----------------------------
  曾经向往那种听说来的,和女友三天三夜在家里,醒了就做,累了就睡,饿了就叫桶全家桶吃的糜烂方式。但是实际尝试了才发现能做到这样的才算真牲口!!!
  --------------------------
  楼主你要原谅我们当年只有二十出头,而且跨省异地,一个月才见一次。。好吧,每次见面不仅是我,他也一样根本没法走路了。。你懂的。。

  
作者:不会膨胀的气球 时间:2012-05-21 00:20:37
  最多一天11次的飘过。每次单纯那个什么就半小时你懂得。也就是一天都泡床上。。疯狂后就是三天酸痛。现在正常了每天一次半小时就满足不加前戏。偶尔兴致好个把小时。。。好吧。。。我怎么会认真回的我疯了。当我没说过
  
作者:香如故2006 时间:2012-05-21 00:21:21
  回复第110楼,@wtfness

  @香如故2006 95楼 2012-05-20 23:45:41
  话说我跟我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一度以为男人一天至少三次以上才算正常。。直到我很邪恶地开始和周围的姐妹聊这种话题,才发现我老公当年真的过分威猛了。。。我们经常从醒了就一直做。。。累了就睡。。如果按照他SJ为一次的话,我们最高记录是一天十四次。。
  -----------------------------
  曾经向往那种听说来的,和女友三天三夜在家里,醒了就做,累了就睡,饿了就叫桶全家桶吃的糜烂方式。但是实际尝试了才发现能做到这样的才算真牲口!!!
  --------------------------
  楼主你要原谅我们当年只有二十出头,而且跨省异地,一个月才见一次。。好吧,每次见面不仅是我,他也一样根本没法走路了。。你懂的。。

  
作者:兔子的马甲不会飞 时间:2012-05-21 00:21:39
  我觉得确实有点频繁了。。你可以和她商量下啊。一个星期确定几次那样
作者:香如故2006 时间:2012-05-21 00:22:18
  回复第113楼,@wtfness

  @香如故2006 94楼 2012-05-20 23:42:18
  当年我和我老公异地,一个月见一次,在一起待一周左右。几乎每天什么事都不做,就光XXOO。。每个月见面那几天我都不能正常走路!后来我也怕了他了。。恋爱三年时在一起同居了一年,保持每天三次的频率。。我后来产生心理阴影了,死活都不愿意做了。。现在恋爱七年了,尼玛。。我也到了X欲旺盛的年龄了。可是现在的他再也不复当年了。。一星期有个两次就不错了。。还得我求着他。。囧。。
  -----------------------------
  所以其实老夫少妻应该调过来才符合人体生理学对么
  --------------------------
  有点道理哎~~
  但是我很接受不了比我小的男人。。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22:43
  LZ来说说为什么当初觉得女友是个小欲女。首先我总是觉得如果女生太瘦,尤其是干瘦的话,那方面肯定不及肉一点的女孩子多。可能是视觉上的性感度不高吧。然后……就是LZ的女朋友胸超大啊……而且和LZ在一起以后貌似发生了二次发育,从E升级到F了。

  我之前一直觉得男人帮女人揉胸这种说法是狗屁,但是现在我明白是真正发生的了。广大男同胞们快行动起来啊!!!LZ平时没事在家就喜欢捏啊捏的
作者:伤心人自有怀抱 时间:2012-05-21 00:24:40
  无语...我是来看回复的...好彪悍...
  
作者:不会膨胀的气球 时间:2012-05-21 00:24:50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找到两人的契合点。。偶尔兴致不佳叫老公自己灰机他也很坦然的自己搞定。。没什么的。可以协调好。。
  
作者:咪哇咪拉咪 时间:2012-05-21 00:25:16
  囧...
  突然觉得老公一个月三四次的频率比这个能接受多了..
  问题他三十不到啊..
  三十之后会不会一个月一次啊..= =
  PS
  自己解决总比LZ女友被捅死的好..
作者:我是个小懒货呀 时间:2012-05-21 00:25:54
  回复第107楼,@wtfness

  @天生小猴子 97楼 2012-05-20 23:47:17
  你打算把她捅成松弛糜烂啊!
  -----------------------------
  你以为我是砸夯机么
  --------------------------
  笑喷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25:56
  @不会膨胀的气球 126楼 2012-05-21 00:20:37
  最多一天11次的飘过。每次单纯那个什么就半小时你懂得。也就是一天都泡床上。。疯狂后就是三天酸痛。现在正常了每天一次半小时就满足不加前戏。偶尔兴致好个把小时。。。好吧。。。我怎么会认真回的我疯了。当我没说过
  -----------------------------

  但是我觉得其实不一定每次都保证半小时。其实LZ之前真的在这方面很匮乏,所以没太多经验。现在做得多了发现其实心情,体力什么的都会影响到质量。有时候5分钟就解决了,有时候30分钟还兴致勃勃。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26:40
  @兔子的马甲不会飞 128楼 2012-05-21 00:21:39
  我觉得确实有点频繁了。。你可以和她商量下啊。一个星期确定几次那样
  -----------------------------

  那样不就很无趣了么,总觉得变成了一种模式。就是要那种,回到家扑倒的刺激感啊
作者:饭后不抽烟就戒了 时间:2012-05-21 00:27:10
  把频率错看成视频……
  面壁中………
  
作者:柔恩 时间:2012-05-21 00:30:03
  楼主,你这频率对双方的身体都会产生健康隐患。
  首先,男人做多了,容易引起前列腺等疾病,今后还可能会有性功能障碍。不过我觉得你真的和性亢奋很相似啊。
  其次,做多了对女人真的不是好事,更何况你女朋友又还是刚成年一年的,你要为她今后的人生负责啊,搞坏了你会娶她吗?做这么多很容易搞来妇科疾病的,为同事有个朋友,还是个护士呢,意外怀孕了要做人流,检查后结果传出得了宫颈肥大,一问原来是同居后各种做,卫生工作又不到位,于是悲剧了~
作者:太孤独 时间:2012-05-21 00:31:36
  欲女们,跪舔吧,颤抖吧!
  
作者:维迪布朗 时间:2012-05-21 00:31:55
  他人笑你太疯狂 我笑他人看不穿
作者:笑笑妮妲 时间:2012-05-21 00:33:52
  我男朋友比你频繁。可是我很喜欢。哈哈。
  
作者:哥依然是那么璀璨 时间:2012-05-21 00:36:22
  LS确定LZ不是来找自信滴?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37:53
  @香如故2006 129楼 2012-05-21 00:22:18
  有点道理哎~~
  但是我很接受不了比我小的男人。。
  -----------------------------

  其实过了25岁一般来说就看不出来了吧,都是心理上的。年轻体力好才重要啊……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38:43
  @笑笑妮妲 141楼 2012-05-21 00:33:52
  我男朋友比你频繁。可是我很喜欢。哈哈。
  -----------------------------

  我从很早以前就接受了山外有山这种现实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40:10
  LZ一般是这样开始的:

  LZ:“你肯定想要了!”
  LZ女友:“屁!才没有。”
  LZ:“你的内心在欺骗你,来吧”

  ……然后……大家都懂了
作者:大塘边13号 时间:2012-05-21 00:43:04
  楼主,快去解救你周围那些饥渴的男同吧,既然天赋异秉,别暴殄天物了!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0:43:35

  虽然LZ觉得自己的频率是比较高,但是也是极限了啊……第二天还得工作呢

  所以LZ其实很想知道那些频率比LZ还高的人是怎么做到的。
作者:minitest 时间:2012-05-21 00:44:13
  @wtfness 2012-05-20 19:37:31
  @葵花的葵 12楼 2012-05-20 19:32:39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以前尝试过,差不多吧
  -----------------------------
  @瓜迷日眼的瓜瓜 2012-05-20 19:44:38
  噗。。。。还真试过????
  那男的也觉得你不正常,太频繁了吗???
  -----------------------------

  尼玛亮点在这里啊!!!!!!!!!!


作者:云鹤公子 时间:2012-05-21 00:48:15
  期待反转。
  [发自iPad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yxf_2001 时间:2012-05-21 00:48:39
  @大左哥来爆我菊 2012-05-20 21:58:31
  楼主你jj给我试试!夹死你
  -----------------------------
  我擦嘞,我顶你
作者:拒绝再贱 时间:2012-05-21 00:48:56
  十九岁,二十七岁,妈的玩高中女生。算了,没想到高中女生口味这么重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我的小糖豆 时间:2012-05-21 00:52:50
  @伤心人自有怀抱 2012-05-21 00:24:40
  无语...我是来看回复的...好彪悍...

  -----------------------------
  +1
作者:神神叨叨的鬼 时间:2012-05-21 00:58:15
  暖水瓶、鲤鱼、香蕉、菠萝包等等,一切都可以成为你手边可利用的工具
作者:最爱青果青橙 时间:2012-05-21 01:12:15
  回复第7楼,@pandapocket

  你光自己享受不行呀,应该考虑女朋友的感受把她也培养成欲女。话说你这频率是高了点。真是涝的涝死,旱的旱死。
  --------------------------
  后面那句亮了。。笑抽我了。。

  
作者:最爱青果青橙 时间:2012-05-21 01:12:54
  回复第7楼,@pandapocket

  你光自己享受不行呀,应该考虑女朋友的感受把她也培养成欲女。话说你这频率是高了点。真是涝的涝死,旱的旱死。
  --------------------------
  后面那句亮了。。笑抽我了。。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1:22:20
  @拒绝再贱 151楼 2012-05-21 00:48:56
  十九岁,二十七岁,妈的玩高中女生。算了,没想到高中女生口味这么重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
  你十九岁才上高中么……
作者:猥琐大仙 时间:2012-05-21 01:23:26


  施主
  万恶淫为首
  割了吧

作者:estang 时间:2012-05-21 01:24:44
  日男人吧,更紧,更热,更持久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1:25:45
  @我是猪猪的嘟嘟 85楼 2012-05-20 22:37:43
  是亮点吗?
  楼主不肾亏?
  -----------------------------

  我其实也担心过这个问题,现在出去吃烤串儿都会特意点大腰来吃啊。以前从来不吃下水的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1:27:26
  @estang 158楼 2012-05-21 01:24:44
  日男人吧,更紧,更热,更持久
  -----------------------------

  还可以轮流是嘛。LZ好歹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要负责任啊...
作者:微笑的鱼5210 时间:2012-05-21 01:27:32
  @wtfness 2012-05-20 19:37:31
  @葵花的葵 12楼 2012-05-20 19:32:39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以前尝试过,差不多吧
  -----------------------------
  这个 呃 我 扶墙出去
作者:tomliucong 时间:2012-05-21 01:28:55
  马克
  
作者:密码95270 时间:2012-05-21 01:30:48
  哈哈哈
  
作者:迷途的观赏鱼 时间:2012-05-21 01:31:21
  @走过地狱回人间 2012-05-20 19:32:52
  把她也拖去健身房锻炼吧,看起来是体力不支^^
  -----------------------------
  喷了!哈哈!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1:35:01
  话说,虽然女友那方面都挺配合的,但是死守“第三个洞”不肯LZ动啊!而且她这种态度直接又导致了LZ对“第三洞”的极大兴致。

  难道女生对那个真的那么反感么?其实好奇心大于满足了
作者:诺曼底蹬漏 时间:2012-05-21 01:37:25
  刚开始还行 过一段时间一般人都受不了 您真牛B呀
  
作者:我的巨蟹爱人 时间:2012-05-21 01:38:44
  楼主,你是中国版的老虎伍兹。
  
作者:八你因为我爱你 时间:2012-05-21 01:38:51
  回复第165楼,@wtfness

  话说,虽然女友那方面都挺配合的,但是死守“第三个洞”不肯LZ动啊!而且她这种态度直接又导致了LZ对“第三洞”的极大兴致。
  难道女生对那个真的那么反感么?其实好奇心大于满足了
  --------------------------
  正常女生都会反感的……

  
作者:阿赌 时间:2012-05-21 01:43:19
  你第二天还能下床吗!?
  
作者:雨熙稍纵即逝的爱 时间:2012-05-21 01:47:19
  @wtfness 2012-05-21 00:40:10
  LZ一般是这样开始的:
  LZ:“你肯定想要了!”
  LZ女友:“屁!才没有。”
  LZ:“你的内心在欺骗你,来吧”
  ……然后……大家都懂了
  -----------------------------
  怎么那么好笑,哈哈,笑死我了。。。。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1:49:01
  今天LZ彻底老实了,和女友吃东西食物中毒了……

  突然发现原来也有被勾引也不想做的时候啊
作者:丑剑客爱天使 时间:2012-05-21 01:50:43
  回复第12楼,@葵花的葵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笑死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1:53:41
  LZ其实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挺变态的...
作者:刘正经 时间:2012-05-21 01:59:55
  ex就这样 非常可怕
  
作者:透水寒天青山 时间:2012-05-21 02:06:56
  性欲望强。

  不正常

  脑残
作者:一定要你命3000 时间:2012-05-21 02:07:22
  年轻怎么都正常,色憋的狠了更是怎么都正常,刚凑到一起那简直太正常了,就是会发这种贴智商有点不正常。

楼主wtfness 时间:2012-05-21 02:07:45
  @刘正经 174楼 2012-05-21 01:59:55
  ex就这样 非常可怕
  -----------------------------

  你的ex是男是女
作者:强攻别扭萌受 时间:2012-05-21 02:14:25
  年龄差距真的太大了
  现在是楼主求着女友做
  以后是楼主女友求着楼主做啊!!
  哎,预见悲剧。
作者:Emrys的早上 时间:2012-05-21 02:26:36
  哈哈,好欢乐的贴,回复也好强大。我表示楼主你让我以后不敢交爱健身的男人了。好恐怖。
  
作者:风间千堇 时间:2012-05-21 02:30:51
  回复第29楼(作者:@wtfness 于 2012-05-20 19:47)
  @瓜迷日眼的瓜瓜 26楼 2012-05-20 19:44:38
  噗。。。。还真试过???……
  ==========
  楼主是双?!
  
作者:在何之舟_ 时间:2012-05-21 02:30:57
  回复第165楼,@wtfness

  话说,虽然女友那方面都挺配合的,但是死守“第三个洞”不肯LZ动啊!而且她这种态度直接又导致了LZ对“第三洞”的极大兴致。
  难道女生对那个真的那么反感么?其实好奇心大于满足了
  --------------------------
  排便便的不会很那个么。。。昨天拉过肚子的表示有些反胃。。。

  
作者:luckydy 时间:2012-05-21 02:33:45
  大半夜好多惊雷贴…会红啊!马克
作者:LoveJimena 时间:2012-05-21 02:42:46




  房事问天涯~~



作者:小田切竜酱 时间:2012-05-21 03:00:01
  @香如故2006 2012-05-20 23:45:41
  话说我跟我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一度以为男人一天至少三次以上才算正常。。直到我很邪恶地开始和周围的姐妹聊这种话题,才发现我老公当年真的过分威猛了。。。我们经常从醒了就一直做。。。累了就睡。。如果按照他SJ为一次的话,我们最高记录是一天十四次。。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瞎了
作者:kayyuan85 时间:2012-05-21 03:23:21
  我想说
  我看着觉得很欢乐的帖。。。
作者:波斯菊扑倒油菜花 时间:2012-05-21 03:38:04
  欢乐地想起了一个1.5L的的雪碧瓶子,哎,睡觉去了~~~~~~
作者:桃子天王 时间:2012-05-21 03:53:29
  ···一周三次是我希望的···一天三次会死···
作者:佳之静好 时间:2012-05-21 03:56:25
  @葵花的葵 2012-05-20 19:32:39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哈哈哈哈哈
作者:luzhan2157 时间:2012-05-21 03:57:47
  @origin403 2012-05-20 19:52:36
  家里养一头牛什么的。
  -----------------------------
  嗯
作者:luzhan2157 时间:2012-05-21 04:01:08
  @大左哥来爆我菊 2012-05-20 21:58:31
  楼主你jj给我试试!夹死你
  -----------------------------
  我去
作者:azaz33 时间:2012-05-21 04:07:17
  楼主是来炫耀的不
作者:不爱穿胸罩的菜菜 时间:2012-05-21 04:11:04
  回复第63楼,@wtfness

  @北方的鼻子 44楼 2012-05-20 20:01:25
  找个30岁左右的女人配合你,有一定年纪对自己身体了解,也懂得享受性带来的乐趣,小女孩性事刚启蒙,害羞被动迎合.....不是很好的床上对手,另外lZ还是做点自我检讨吧
  -----------------------------
  我一直认为所为女人更懂得自己的身体,是可以在床上放得开,并且更能享受性带来的快感。这个女孩本身就很敏感,每次到高潮都很快,而且会到很多次
  --------------------------
  不是你女友体力不行 是女性高潮过后真的很疲惫 尤其是腰部 全身的松软无力 至少我每次完事跟摊烂泥似的 眼皮都挣不开

  
作者:azaz33 时间:2012-05-21 04:12:38
  @香如故2006 2012-05-20 23:45:41
  话说我跟我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一度以为男人一天至少三次以上才算正常。。直到我很邪恶地开始和周围的姐妹聊这种话题,才发现我老公当年真的过分威猛了。。。我们经常从醒了就一直做。。。累了就睡。。如果按照他SJ为一次的话,我们最高记录是一天十四次。。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 十四次。。。你老公可以拍《让子弹飞》的爱情动作片版了。。。
作者:长度没有超八个字 时间:2012-05-21 04:21:54
  @wtfness 2012-05-20 19:37:31
  @葵花的葵 12楼 2012-05-20 19:32:39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以前尝试过,差不多吧
  -----------------------------
  @Matcha奶昔 2012-05-20 19:50:17
  原来亮点在这里!!!
  -----------------------------
  好闪亮!!!话说只有我觉得楼主是在装x?
作者:牙痛也要吃奶糖 时间:2012-05-21 04:36:00
  @芒果太后 2012-05-20 20:40:30
  又默默想起一辈子……一宝特瓶的那句传说了=。=
  -----------------------------
  我每次看到这种贴,都会想起这个传说.....
  于是,我超级想对这些帖子们的主人做长期跟踪调查....
作者:年度傻比争霸赛 时间:2012-05-21 05:04:57
  @香如故2006 2012-05-20 23:45:41
  话说我跟我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恋。。我一度以为男人一天至少三次以上才算正常。。直到我很邪恶地开始和周围的姐妹聊这种话题,才发现我老公当年真的过分威猛了。。。我们经常从醒了就一直做。。。累了就睡。。如果按照他SJ为一次的话,我们最高记录是一天十四次。。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哇噻!
作者:congyoudanbin 时间:2012-05-21 05:28:54
  ......
作者:柔丝家纺 时间:2012-05-21 06:00:37
  多了就腻味!!!!
  
作者:BigpABC 时间:2012-05-21 06:07:03
  @wtfness 2012-05-20 19:37:31
  @葵花的葵 12楼 2012-05-20 19:32:39
  女的体力不行,找个男的试试吧
  -----------------------------
  以前尝试过,差不多吧
  -----------------------------
  @Matcha奶昔 2012-05-20 19:50:17
  原来亮点在这里!!!
  -----------------------------

  排,亮了!
作者:我又跌停板 时间:2012-05-21 06:08:21
  不太信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