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晒晒身边的帅哥吧!!天涯现在还有帅哥吗?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8 17:16:00 点击:35096 回复:76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68 下页  到页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2:07:31
  @宝莱坞大编导 2012-07-09 11:49:21
  刚刚我去聚焦那里溜一圈,看到前面有个筒子说的美女帖,实在无力吐槽!真的配得上美女的没几个,好的,是我眼光有问题。还是回到这里来等大叔帅照……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你眼光木有问题,
  是现在很多女的照片像妖怪。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2:09:00
  @SUNTONG945 2012-07-09 12:02:59
  没人发帖,我来发一个高中时候我们觉得帅的,可能现在看起来太小了,LZ以高中生的审美看看吧,当年差不多是15到16岁的样子。

  
  -----------------------------
  以高中来说,应该可以了。
  话说我当年觉得很帅的男的,
  现在都没有感觉了。。
  因为审美在提高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2:09:10
  @叶落尽无声 2012-07-09 11:03:37
  晚上回家上图
  -----------------------------
  坐等。
作者:SUNTONG945 时间:2012-07-09 12:42:43
  @小白不爱运动 201楼
  以高中来说,应该可以了。
  话说我当年觉得很帅的男的,
  现在都没有感觉了。。
  因为审美在提高
  -----------------------------
  确实,当时貌似都挺喜欢那种白白嫩嫩的帅哥,越秀气越帅,现在貌似喜欢有肌肉点,身材稍高,笑容明媚,有男人味的。对于我认识的一些妹妹,她们发来的一些帅哥,都觉得奶得很。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2:52:47
  回复第200楼,@小白不爱运动

  @宝莱坞大编导 2012-07-09 11:49:21
  刚刚我去聚焦那里溜一圈,看到前面有个筒子说的美女帖,实在无力吐槽!真的配得上美女的没几个,好的,是我眼光有问题。还是回到这里来等大叔帅照……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你眼光木有问题,
  是现在很多女的照片像妖怪。

  --------------------------
  不要说得那么直……哈哈

  
作者:hb4jni 时间:2012-07-09 13:03:59
  第二页有路人出现。目测水平开始降低了。
作者:顏若 时间:2012-07-09 13:04:12
  @芹CAII寶寶 2012-07-09 01:20:23
  我初中同学,尼玛,男大十八变啊,这个就是典型,应该还可以吧!

  
  -----------------------------
  好有明星范
作者:顏若 时间:2012-07-09 13:06:05
  那个吃蛋糕的大叔不错 鉴定完毕
作者:ready120 时间:2012-07-09 13:07:21
  
作者:没窗的屋子 时间:2012-07-09 13:15:07
  @切切哈哈 2012-07-09 00:03:19
  认识的朋友

  
  -----------------------------
  喜欢这个
作者:duanklp 时间:2012-07-09 13:28:55
  别上小孩照,话说,又不是高中生,对于小孩,实在无感。成熟男人,成熟男人,至少30岁以上,那些小朋友就算了。
作者:跑乱TY路 时间:2012-07-09 13:30:24
  @无度欢喜 2012-07-09 03:32:49

  
  级草
  -----------------------------
  鼠标一抖,你们学校是女校?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3:31:58
  回复第208楼,@ready120


  --------------------------
  你是来瞎闹的把

  
作者:ready120 时间:2012-07-09 13:53:42
  @宝莱坞大编导 2012-07-09 13:31:58
  回复第208楼,@ready120
  --------------------------
  你是来瞎闹的把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为什么会这么讲。
作者:ElainevHu 时间:2012-07-09 14:03:53
  据说我们学校以前有一个高我三届的小草,长得非常像安七炫,当年我去那学校读高三的时候周围的人还对他映像深刻,可惜我没亲眼见过,只见过一张大头贴,but,那大头贴太模糊了。离我们学校不远的地方有一家酒吧,听说那家酒吧的装潢就的这位设计的
作者:贝拉宝贝儿 时间:2012-07-09 14:05:41
  回复第98楼,@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LovelessElaine 2012-07-08 21:18:08
  求大叔……温柔又帅气的……
  -----------------------------
  这个看得上否???

  --------------------------
  我的菜!!!哇哈哈!

  
作者:这不是一个普通ID 时间:2012-07-09 14:06:21
  有帅哥可以不敢发- -怕被他K……
作者:ElainevHu 时间:2012-07-09 14:12:08
  我还有一个算是朋友吧,在一起玩过两次,以前玩游戏的时候认识的,其实是我朋友先认识的,然后我又认识了,视频过,很正太的一个人,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嘴巴还是樱桃嘴那类型,人性格比较腼腆,笑起来很羞涩,几个月前还一起吃饭来着,就是个子不太高,用腐女的话说那就是满身小受气质的男人,对我朋友很好,可惜没照片,真心是一个正太美男
作者:用马甲逛街街 时间:2012-07-09 14:17:01
  @无度欢喜 2012-07-09 03:32:49
  
  级草
  -----------------------------
  @跑乱TY路 2012-07-09 13:30:24
  鼠标一抖,你们学校是女校?
  -----------------------------
  这个,很像城乡结合部的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4:35:35
  @duanklp 2012-07-09 13:28:55
  别上小孩照,话说,又不是高中生,对于小孩,实在无感。成熟男人,成熟男人,至少30岁以上,那些小朋友就算了。
  -----------------------------
  各种类型都要有啊,满足大家不同的口味啊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4:36:13
  @ElainevHu 2012-07-09 14:03:53
  据说我们学校以前有一个高我三届的小草,长得非常像安七炫,当年我去那学校读高三的时候周围的人还对他映像深刻,可惜我没亲眼见过,只见过一张大头贴,but,那大头贴太模糊了。离我们学校不远的地方有一家酒吧,听说那家酒吧的装潢就的这位设计的
  -----------------------------
  以前学校有长的像古巨基的。,很受欢迎。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4:37:03
  @hb4jni 2012-07-09 13:03:59
  第二页有路人出现。目测水平开始降低了。
  -----------------------------
  我在等着惊喜出现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4:37:34
  @这不是一个普通ID 2012-07-09 14:06:21
  有帅哥可以不敢发- -怕被他K……
  -----------------------------
  (⊙o⊙)哦。也上天涯吗。我觉得我身边朋友很少有人上的。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4:38:10
  @顏若 2012-07-09 13:06:05
  那个吃蛋糕的大叔不错 鉴定完毕
  -----------------------------
  那样就是大叔了啊。。。。
作者:平安夜的杯具 时间:2012-07-09 14:39:26
  @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2012-07-09 00:19:46
  @宝莱坞大编导 2012-07-08 22:33:06
  再求大叔照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原来是大叔控哇。。。......
  -----------------------------
  真不错
作者:平安夜的杯具 时间:2012-07-09 14:40:48

  

  心水啊。。。~~~~
  WHO啊,,有没有其它的照片,,
作者:找一颗扣子 时间:2012-07-09 14:51:51
  等着打望帅哥。。。
作者:再贱就再见2012 时间:2012-07-09 14:53:21
  这个怎么样
  

  
作者:再贱就再见2012 时间:2012-07-09 14:54:12
  鼻梁绝对是纯天然的挺啊,木有动刀子
  
作者: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时间:2012-07-09 14:58:02
  这是一个COS


  cos的是 鬼畜眼镜里的佐伯吧???


  当时就被秒了
  
作者:这不是一个普通ID 时间:2012-07-09 14:59:52
  @小白不爱运动 222楼
  (⊙o⊙)哦。也上天涯吗。我觉得我身边朋友很少有人上的。
  -----------------------------
  好像上的~我没看见过,不过我跟他说的有些天涯的事他好像都知道= =不敢冒这个风险啊~~
作者:521060 时间:2012-07-09 15:03:28
  回复第29楼,@90年的小草

  这个怎么样

  --------------------------

  挺好的诶。。。
  
作者:真的是嘛 时间:2012-07-09 15:06:29
  @芹CAII寶寶 2012-07-09 01:20:23
  我初中同学,尼玛,男大十八变啊,这个就是典型,应该还可以吧!

  
  -----------------------------
  P得太假了
作者:少年是朵无忧花 时间:2012-07-09 15:13:37
  @总攻伊 2012-7-8 21:22:00
  @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2012-07-08 18:47:28
  介个

  
  -----------------------------......
  ----------------------------- 感到春风拂面啊
作者:vbxiayi 时间:2012-07-09 15:21:20
  于是天涯又开始造星了么
作者:小狮子盛唐乱唱 时间:2012-07-09 15:26:05
  手机没法传图,而且他一定会知道是我发的。遁走~
  
作者:醉卧花底间 时间:2012-07-09 15:52:10
  相传一张啊 可是我怕他被毒舌 毕竟是我爱的人
作者:marioareshing 时间:2012-07-09 16:22:25
  大学某校友~
  
作者:yuxuesashuang 时间:2012-07-09 16:22:55
  @少年是朵无忧花 2012-07-09 15:13:37
  @总攻伊 2012-7-8 21:22:00
  @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2012-07-08 18:47:28
  介个
  
  -----------------------------............
  -----------------------------
  话说 好嫩的嘞
作者:冷啊要命 时间:2012-07-09 16:23:50
  我是来收徒的
作者:葉倾辰 时间:2012-07-09 16:47:12
  @小白不爱运动 2012-07-08 17:55:24
  @90年的小草 2012-07-08 17:51:19
  这个怎么样

  
  -------------------------......
  -----------------------------
  我喜欢的!!!
作者:葉倾辰 时间:2012-07-09 16:49:34
  @无度欢喜 2012-07-09 03:32:49

  
  级草
  -----------------------------
  额。。。路人甲
作者:duanklp 时间:2012-07-09 16:52:14
  @葉倾辰 241楼
  额。。。路人甲
  -----------------------------
  很一般。不帅,路人而已。神马审美这是?
作者:我养了四条鱼 时间:2012-07-09 16:53:53
  @各种聚碳酸酯 2012-07-09 11:39:23
  @摩羯19891229 2012-07-09 04:08:33
  @亲吻你的卧蚕 2012-07-09 00:34:51

  
  -----------------------------......
  -----------------------------
  有点刘烨的赶脚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6:54:43
  回复第227楼,@再贱就再见2012

  这个怎么样


  [消息来自掌中天涯]
  --------------------------
  两个字:娘气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6:57:48
  回复第229楼,@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这是一个COS
  cos的是 鬼畜眼镜里的佐伯吧???
  当时就被秒了

  --------------------------
  好好的一个帅哥去弄什么cos,唉……感觉弄cos的男生很幼稚!

  
作者:Zywlun 时间:2012-07-09 16:59:19
  @90年的小草 2012-07-08 17:51:19
  这个怎么样
  
  -----------------------------
  能不能发正脸的~~~~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7:01:18
  回复第239楼,@冷啊要命

  我是来收徒的
  --------------------------
  是收发图的筒子还是图里面的人?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04:34
   有图有杰宝,无图无真相 我来一个 嘿嘿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04:54
  呃呃呃 我的图呢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05:48

  
  么么么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09:03
  @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2012-07-08 21:20:59
  @LovelessElaine 2012-07-08 21:18:08
  求大叔……温柔又帅气的……
  -----------------------------
  这个看得上否???
  ......
  -----------------------------
  哇哦 对我胃口 哈哈
作者:duanklp 时间:2012-07-09 17:09:05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48楼

  
  有图有杰宝,无图无真相 我来一个 嘿嘿
  -----------------------------
  帅哥!不错,帅!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12:05
  
  还有美女哦
作者:栗子恺 时间:2012-07-09 17:14:45
  @宝莱坞大编导 2012-07-09 09:16:30
  回复第150楼,@无度欢喜
  级草
  --------------------------
  真心路人脸
  本帖发自天涯社区手机客户端
  -----------------------------
  村草~
作者:栗子恺 时间:2012-07-09 17:15:57
  @平安夜的杯具 2012-07-09 14:40:48
  
  心水啊。。。~~~~
  WHO啊,,有没有其它的照片,,
  -----------------------------
  ==纯论颜,我还蛮心水这位的。。。。但是这个动作以及姿态!!!!!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16:51
  
  哇哦 残了 = =|||
作者:箐er 时间:2012-07-09 17:19:14
  @90年的小草 2012-07-08 17:51:19
  这个怎么样

  
  -----------------------------
  好清秀~~~~~~~!
作者: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时间:2012-07-09 17:19:20
  @宝莱坞大编导 2012-07-09 16:57:48
  回复第229楼,@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这是一个COS
  cos的是 鬼畜眼镜里的佐伯吧???
  当时就被秒了
  --------------------------......
  -----------------------------
  三次元不懂二次元哇。。。。
作者:球出处啊 时间:2012-07-09 17:20:27
  毁贴的迹象已经显露了。。。
  目前贴出来的很多很GAY啊。。。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21:55
  @duanklp 2012-07-09 17:09:05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48楼

  
  有图有杰宝,无图无真相 我来一个 嘿嘿
  -----------------------------......
  -----------------------------

  
  心心心心心。。。。。~~~~
作者:小番茄coco 时间:2012-07-09 17:22:32
  回复第33楼,@鄙人姓温

  @小白不爱运动 2012-07-08 17:55:24
  @90年的小草 2012-07-08 17:51:19
  这个怎么样

  -------------------------......
  -----------------------------
  脸型有点像本乡奏多。一点点而已
  --------------------------
  本乡奏多长得特受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3:13
  @再贱就再见2012 2012-07-09 14:53:21
  这个怎么样

  

  -----------------------------
  是像素不高,还是晚上拍的?还是磨皮了?怎么照片这么模糊啊、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3:44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012-07-09 17:16:51

  
  哇哦 残了 = =|||
  -----------------------------
  这个是谁啊。残了之前的照片呢。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4:19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012-07-09 17:12:05

  
  还有美女哦
  -----------------------------
  不要美女。
  而且也没有多美。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4:49
  @栗子恺 2012-07-09 17:14:45
  @宝莱坞大编导 2012-07-09 09:16:30
  回复第150楼,@无度欢喜
  级草
  --------------------------
  真心路人脸......
  -----------------------------
  村草也有很帅的哇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5:43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012-07-09 17:04:34

  
  有图有杰宝,无图无真相 我来一个 嘿嘿
  -----------------------------
  眉毛好粗。皮肤好白,和下面的胖纸是同一个人吗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6:54
  @我养了四条鱼 2012-07-09 16:53:53
  @各种聚碳酸酯 2012-07-09 11:39:23
  @摩羯19891229 2012-07-09 04:08:33
  @亲吻你的卧蚕 2012-07-09 00:34:51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2/3/photo2/2012/7/9/middle/99807747_69059475_middle.jpg......
  -----------------------------
  感觉,刘烨更忧郁吧,总觉得永远不会开心的样子、、、
  这个稍微阳光点。
作者:戈多减肥的等待 时间:2012-07-09 17:27:27
  mark.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8:34
  @duanklp 2012-07-09 16:52:14
  @葉倾辰 241楼
  额。。。路人甲
  -----------------------------
  很一般。不帅,路人而已。神马审美这是?
  -----------------------------
  我在想,是不是不够上镜
  话说,以前隔壁学校的校草。
  据传很帅,我没有见过真人,照片一般,
  不过认识的都告诉我很帅。说不上镜、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28:38
  @小白不爱运动 2012-07-09 17:25:43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012-07-09 17:04:34

  
  有图有杰宝,无图无真相 我来一个 嘿嘿
  -----------------------------......
  -----------------------------
  哪个胖纸 哪个胖纸 你是肿么看出他胖的呢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9:16
  @marioareshing 2012-07-09 16:22:25
  大学某校友~

  
  -----------------------------
  看着也好小啊。像未成年。O(∩_∩)O哈哈~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29:56
  @小狮子盛唐乱唱 2012-07-09 15:26:05
  手机没法传图,而且他一定会知道是我发的。遁走~

  -----------------------------
  好吧,不能发图就回来看帅哥。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30:34
  @ElainevHu 2012-07-09 14:12:08
  我还有一个算是朋友吧,在一起玩过两次,以前玩游戏的时候认识的,其实是我朋友先认识的,然后我又认识了,视频过,很正太的一个人,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嘴巴还是樱桃嘴那类型,人性格比较腼腆,笑起来很羞涩,几个月前还一起吃饭来着,就是个子不太高,用腐女的话说那就是满身小受气质的男人,对我朋友很好,可惜没照片,真心是一个正太美男
  -----------------------------
  那估计是清秀型的。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30:48
  @小白不爱运动 2012-07-09 17:29:16
  @marioareshing 2012-07-09 16:22:25
  大学某校友~

  
  -----------------------------......
  -----------------------------
  看出来了 卤煮喜欢小受范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36:09
  
  好吧 那就给卤煮来个比较受的吧
作者:哇桃子吖 时间:2012-07-09 17:37:00
  为毛现在我一看到帅哥就会自动脑补他们统统是gay。。。。。。
  话说现在很多的帅哥都是gay啊。
  好男人都让男人给抢走了。。。。。。。。。
  内牛满面。。。。。。。。。。。。。。。
作者:XXOO我最棒 时间:2012-07-09 17:37:22
  哥很帅,就是不让看,看我ID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39:41
  
  小受自毁形象篇
作者:2个手机 时间:2012-07-09 17:40:09



  速度 继续上图啊 露珠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41:05
  
  
作者:ec90990 时间:2012-07-09 17:41:07
  @小白不爱运动 2012-07-09 10:38:39
  围脖上面偷来的。
  不觉得多帅,
  只是喜欢白衬衫男
  
  -----------------------------
  求微博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7:43:46
  @哇桃子吖 2012-07-09 17:37:00
  为毛现在我一看到帅哥就会自动脑补他们统统是gay。。。。。。
  话说现在很多的帅哥都是gay啊。
  好男人都让男人给抢走了。。。。。。。。。
  内牛满面。。。。。。。。。。。。。。。
  -----------------------------
  为什么啊。。。。
  难道清秀点就是gay?
作者:四月走英国 时间:2012-07-09 17:44:16
  我猥琐的贴了。。。
  
  觉得还可以,没有自拍灯光啊什么的。蛮清爽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47:56
  木有了木有了木有了? 卤煮跑哪去了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7:53:23
  回复第280楼,@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
  太特么雷了 纯属来搞笑的吧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7:55:23
  回复第264楼,@小白不爱运动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012-07-09 17:12:05

  还有美女哦
  -----------------------------
  不要美女。
  而且也没有多美。
  --------------------------
  很路人……看后面的背景就知道是湖南长沙的了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7:59:35
  @宝莱坞大编导 285楼
  太特么雷了 纯属来搞笑的吧

  -----------------------------
  总是有那么几个同学是用来搞笑的
作者:白八八 时间:2012-07-09 18:06:00
  正好同学发给我一张JB。我觉得长得还不错 就是不知道正面咋样


  
作者: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时间:2012-07-09 18:07:14
  @小白不爱运动 2012-07-09 17:23:44
  @我才不要忘记你类 2012-07-09 17:16:51

  
  哇哦 残了 = =|||
  -----------------------------......
  -----------------------------
  他残之前我还不认识 不过听我朋友说之前还挺帅的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8:13:08
  @白八八 2012-07-09 18:06:00
  正好同学发给我一张JB。我觉得长得还不错 就是不知道正面咋样

  
  -----------------------------
  皮肤很白。不知道正面怎么样
作者:宝莱坞大编导 时间:2012-07-09 18:13:17
  回复第288楼,@白八八

  正好同学发给我一张JB。我觉得长得还不错 就是不知道正面咋样

  --------------------------
  他的刘海怎么回事……

  
作者:90年的小草 时间:2012-07-09 18:18:13
  @Zywlun 246楼
  能不能发正脸的~~~~
  -----------------------------
  木有正脸的。。
楼主小白不爱运动 时间:2012-07-09 18:28:15
  

  默默的贴一张小图
作者:白八八 时间:2012-07-09 18:35:44
  @小白不爱运动 290楼
  皮肤很白。不知道正面怎么样
  -----------------------------
  这是别人给他P的吧 当面未见过 正面远观不错 近的没见过 我去问问看啊有照了
作者:CMfield 时间:2012-07-09 18:37:33
  @奴家留有半亩田 2012-07-09 01:11:07
  @年轻不要未雨绸缪 2012-07-09 00:19:46
  原来是大叔控哇。。。
  送给你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1/4/photo1/2012/7/9/middle/99807172_57048179_middle.jpg......
  -----------------------------
  嗯嗯
作者:只能有八个字啊哈 时间:2012-07-09 18:39:04
  马克
作者:小丸子_yuan 时间:2012-07-09 18:41:47
  没有啦??大叔,成熟型帅哥在哪里??、呼唤30+大叔。
作者:顾如意有小白君 时间:2012-07-09 18:50:03
  回复第133楼,@亲吻你的卧蚕


  --------------------------
  良家好男纸的感脚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68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