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微博和推推上小众原单达人和天涯上的原单帖子(欢迎补充)[已扎口]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14 15:33:00 点击:168421 回复:266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4 5 6 7 827 下页  到页 
作者:没事就来看看热闹 时间:2012-07-18 15:06:22
  m
  
作者:奔跑的面包片 时间:2012-07-18 16:28:40
  马克
作者:zhulilishiwo 时间:2012-07-18 16:40:30
  m
作者:姚扬 时间:2012-07-18 17:07:29
  楼里 广告太多了。。。。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18 17:19:00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技术贴)原单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818外贸原单肿么样鉴别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900493.shtml

  评:2011年的帖子,算是比较早的写原单的帖子之一,店主本人自己也有开店,也是我曾经推荐过的一个店主之一,东西比较白菜。这篇文章整体还是按照扒怎么鉴别原单的套路来,很多知识都是可取的,也是值得我们去看的。关于从货源方面开扒牛仔裤什么的。商城等等,大家直接看脱水贴比较好,因为回复到了80多页,看完实在是需要勇气。
作者:于素秋8888 时间:2012-07-18 17:25:13
  55
作者:这就是生活2012 时间:2012-07-18 17:26:50
  马克!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18 17:28:04
  『时尚资讯』 [霓裳真人]分享,我是这样淘原单,大家交流经验啊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1/873428.shtml
  评:2010年的帖子,也算是前辈了,那时候淘的东西应该比现在好吧,这篇也是值得大家细细去看了,里面罗列的很多牌子,也有图片的对比,无视你看了很多遍的基础知识,你可以发现更多你不知道的东西,如果你觉得自己不懂原单的话,那么你就细细的去看看,指望别人推荐好的店铺和宝贝给你,永远不如自己掌握这门技术来的实用。这个楼主还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面料的知识。这篇重点推荐!!!非常值得一看!!!!
作者:N_A_N_D_A 时间:2012-07-18 17:29:46
  m
  
作者:琳雪娇娜 时间:2012-07-18 17:41:41
  @吃饱了就遛弯 2012-7-18 17:19:00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技术贴)原单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818外贸原单肿么样鉴别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900493.shtml
  评:2011年的帖子,算是比较早的写原单的帖子之一,店主本人自己也有开店,也是我曾经推荐过的一个店主之一,东西比较白菜。这篇文章整体还是按照扒怎么鉴别原单的套路.....
  -----------------------------
  楼主我发现你买的宝贝都比较贵呢。。原单不都是白菜价的么。。难道你买的好多不是原单么
作者:happyaya0107 时间:2012-07-18 17:42:07
  马克一下
作者:8卦大马甲 时间:2012-07-18 17:45:04
  刘明
作者:天黑黑爱谁谁 时间:2012-07-18 17:47:12
  mark一记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笨呵呵的小妖 时间:2012-07-18 17:52:31
  溜溜湾儿
  
作者:九洲清晏 时间:2012-07-18 17:55:04
  马
作者:xstaquarius 时间:2012-07-18 18:01:56
  记号0 0~
作者:Plotzy 时间:2012-07-18 18:49:13
  码一个
作者:注册1次 时间:2012-07-18 19:16:52
  马克
作者:大漠的小马甲 时间:2012-07-18 19:25:11
  遛弯的微博一直有看呢 楼主加油扒~
作者:贝小咪 时间:2012-07-18 21:23:36
  千手观音!又要烂手了...
作者:苦的呀 时间:2012-07-18 23:42:52
  先马一个
作者:苦的呀 时间:2012-07-18 23:46:42
  马克
作者:难免会伤心 时间:2012-07-18 23:48:42
  马克

  
作者:violet2520 时间:2012-07-18 23:54:01
  妈妈妈妈马克
  原单是好东西
  
作者:角落的蜘蛛 时间:2012-07-19 00:20:17
  马克+刘明=好基友
  
作者:八宝牛肉酱 时间:2012-07-19 00:43:42
  MARK
作者:三号呀三号 时间:2012-07-19 00:53:37
  为楼主辛苦整理的好帖子马克~
  
作者:林小郁DD 时间:2012-07-19 00:58:55
  马克
  
作者:icansee12345 时间:2012-07-19 01:05:15
  马克
  
作者:huadehua 时间:2012-07-19 01:06:45
  马克
  
作者:仙仔仔 时间:2012-07-19 01:10:29
  m
  
作者:sunaimee 时间:2012-07-19 01:24:35
  哈哈'这个一定要看

  
作者:馋小咪 时间:2012-07-19 01:34:39
  马克
  
作者:非要起个名 时间:2012-07-19 08:56:19
  马克

  
作者:stellatyt 时间:2012-07-19 08:57:56
  马
  
作者:只看楼主公共马甲 时间:2012-07-19 09:05:23
  mark
作者:大漠的小马甲 时间:2012-07-19 09:26:06
  帖子封了嘛?
作者:joanlovejoan 时间:2012-07-19 09:27:01
  技术贴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19 09:50:15
  @琳雪娇娜 2012-07-18 17:41:41
  @吃饱了就遛弯 2012-7-18 17:19:00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技术贴)原单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818外贸原单肿么样鉴别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900493.shtml
  评:2011年的帖子,算是比较早的写原单的帖子之一,店主本人自己也有开店,也是我曾经推荐过的一个店主之...........
  -----------------------------
  哪个我买的东西?在哪里看到的,原单也不都是白菜,原单也有牌子和档次的区别的。这个你要慢慢捉摸,有些2 3 线的牌子也不算白菜的。
作者:schwarzrock 时间:2012-07-19 10:00:16
  马克一下~
作者:noreen_z 时间:2012-07-19 10:06:35
  记号
  -lll
  回复第16楼(作者:@吃饱了就遛弯 于 2012-07-14 16:06)
  @吃饱了就遛弯 2012-07-14 16:03:58
  第三位:
  新浪微博id:Tbea……
  ==========

  
作者:女巫黛黛 时间:2012-07-19 10:10:49
  马克~
  
作者:tony20100305 时间:2012-07-19 10:19:55
  3
作者:江湖必备马甲 时间:2012-07-19 10:36:08
  jihao
作者:月满八月 时间:2012-07-19 10:48:05
  马克
作者:lena_lena_ 时间:2012-07-19 10:51:45
  马克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逆光_勾勒你模样 时间:2012-07-19 10:56:14
  先马,
作者:夏马东东 时间:2012-07-19 11:09:29
  为小羊马克,小羊小羊我喜欢你啊!!!!!我关注你微博很久了
作者:药界猫 时间:2012-07-19 11:14:31
  强大 学习了
作者:东方一魂 时间:2012-07-19 11:53:18
  m
作者:三眼的马 时间:2012-07-19 12:32:22
  一定要马 哈哈
作者:琳雪娇娜 时间:2012-07-19 12:41:53
  @吃饱了就遛弯 535楼
  哪个我买的东西?在哪里看到的,原单也不都是白菜,原单也有牌子和档次的区别的。这个你要慢慢捉摸,有些2 3 线的牌子也不算白菜的。
  -----------------------------
  淘宝看到的啊 我有你好友的撒 哈哈 看到你推荐的宝贝了 有的我也去店铺看过 我曾经买过一套原单睡衣 莫代尔的 牌子忘了 有点小脏的80几块 全新的100多。。腰上后面有一段松紧带 左右有两条带子 裤腿很长 有点微喇 我穿了有两个月了 非常舒适 看到你说有些原单不是白菜价我挺开心的
作者:小呀么小马甲啊呀 时间:2012-07-19 12:47:28
  技术贴马克~
作者:睿朵 时间:2012-07-19 13:24:02
  马克。
作者:song七年 时间:2012-07-19 13:36:54
  马克
  
作者:马路边的蚂蚁 时间:2012-07-19 14:51:13
  m
  
作者:第二个未来战士 时间:2012-07-19 17:10:53
  3
作者:痞子小妖 时间:2012-07-19 17:30:51
  我很烦这种啊


  我不喜欢微博神马的

  555555555

  可是那样就看不到内容了

  但是我真心不喜欢微博啊

  一直不想注册
作者:chinoyu49 时间:2012-07-19 17:51:53
  马一个吧
作者:daisy0616 时间:2012-07-19 21:24:44
  M先
作者:daisy0616 时间:2012-07-19 21:25:13
  M先
作者:Yxz52125 时间:2012-07-19 22:23:56
  记号
作者:兔兔阿狸 时间:2012-07-19 22:45:00
  爪
作者:向日葵面向太阳 时间:2012-07-19 23:05:47
  去年就开始关注遛弯~~~遛弯真的是我原单之路的启蒙啊~~~M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5:58:08
  @夏马东东 2012-07-19 11:09:29
  为小羊马克,小羊小羊我喜欢你啊!!!!!我关注你微博很久了
  -----------------------------
  我好羞射- -。。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5:58:53
  @痞子小妖 2012-07-19 17:30:51
  我很烦这种啊
  我不喜欢微博神马的
  555555555
  可是那样就看不到内容了
  但是我真心不喜欢微博啊......
  -----------------------------
  那肿么办。。新浪就是这么烦人,要不去打一顿她们的老总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6:00:12
  @向日葵面向太阳 2012-07-19 23:05:47
  去年就开始关注遛弯~~~遛弯真的是我原单之路的启蒙啊~~~M
  -----------------------------
  我也正在启蒙呢
作者:一只小小莫 时间:2012-07-20 16:04:27
  马克~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6:05:56
  『时尚资讯』 [魅力女人]全职妈妈教你如何用最省钱的方法海淘,超实用—— 详细图文教程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1/1105269.shtml

  评:给想海淘,但是没门路的亲,反正我是看不懂,我这脑子不适合研究这么复杂的东西,谁想海淘就去观摩学习一下吧。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6:08:06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818我吃过的上百种进口和国产零食的味道!!!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398559.shtml

  评:好多好多好吃的,而且每个人都进来说好吃的- -,就是这样子。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6:10:39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蛋疼开八淘宝化妆品护肤品假货,有感于最近的那个啥爆料贴。不定期更新。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406515.shtml

  评:想买化妆品或者想代购,或者经常买化妆品还没摸着门道的妹子建议看一看,关于化妆品的挑选 黑幕,还有代购的黑幕。。
作者:水碧山青宜入画 时间:2012-07-20 16:13:23
  发现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6:15:11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内衣达人教你选内衣、洗涤方法、什么时候购买最合适,内衣问题女乱入~~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3200865.shtml
  评:反正也是小知识,放在这,需要的可以点进去看。
作者:水碧山青宜入画 时间:2012-07-20 16:16:07
  不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楼主吃饱了就遛弯 时间:2012-07-20 16:16:47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818那些质量很好,但又不出名的牌子
  地址: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624238.shtml

  评:这个的强大就在于,回帖的人都积极的参与进来说自己觉得好的牌子,比较长 慢慢看。
作者:jaysky_wjr 时间:2012-07-20 16:25:53
  M~~
作者:zhyu8521 时间:2012-07-20 16:29:27
  马一下
作者:陈皮的皮 时间:2012-07-20 16:53:16
  马一下
作者:纠结的喀秋莎 时间:2012-07-20 17:17:11
  收藏收藏
作者:失眠指尖 时间:2012-07-20 17:40:36
  马克。
作者:叶子枫2012 时间:2012-07-20 17:49:46
  几号
作者:一脸痘痘上火了 时间:2012-07-20 17:56:22
  吗
作者:原谅我的叔控 时间:2012-07-20 20:35:26
  make
作者:柒月天蓝 时间:2012-07-22 01:09:04
  不记得我马了木有 再顶一个呗
作者:狐狸的彪悍 时间:2012-07-22 01:10:21
  m
  
作者:xiaowenru 时间:2012-07-22 01:12:46
  马
  
作者:樱过悠伤 时间:2012-07-22 01:19:09
  学习学习
  
作者:一只蚂蚁1989 时间:2012-07-22 01:31:12
  马
  
作者:superwomenviki 时间:2012-07-22 01:35:27
  M

  [发自iPhone客户端-贝客悦读]
作者:xsdwyt 时间:2012-07-22 01:37:59
  学习
作者:muyou1111 时间:2012-07-22 01:40:39
  有用
  
作者:叫啥名字啊M 时间:2012-07-22 01:49:10
  留下来哟留下来~~~
作者:橘子不酸什么酸 时间:2012-07-22 01:51:16
  记号
作者:馋小咪 时间:2012-07-22 12:10:20
  淘宝搜好原单真是不容易。。。
  
作者:Ms红 时间:2012-07-22 13:51:59
  马个
  
作者:俺用马甲 时间:2012-07-23 03:09:10
  .
作者:戏蒙 时间:2012-07-23 03:23:27
  mk
作者:胡家古小月 时间:2012-07-23 03:25:57
  我是来马克的
  
作者:血腥果 时间:2012-07-23 03:28:20
  馬
  
作者:神经病所好转 时间:2012-07-23 03:39:11
  make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4 5 6 7 827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