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贴,爆我所知晓你们不知道的娱乐圈大料!!!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09:00 点击:5409533 回复:1060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02 下页  到页 
  先声明,马甲贴。人肉不怕。
  but,爆料真实程度百分之99.99999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707次 发图:3张 | 更多 |
作者:画眉家的甜酸鱼 时间:2013-08-07 00:09:05
  沙花么?!
  
  • 韩度无耻: 举报  2016-05-12 20:12:24  评论

    谁挖的坟啊?
  • 韩度无耻: 举报  2016-05-12 22:28:50  评论

    楼主真是业内良心啊!陈坤的儿子,范冰冰的弟弟,景甜的金主,娱乐圈三大迷案一次爆完。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番茄555_ 时间:2013-08-07 00:09:12
  沙发
  
作者:钢琴在弹奏啊 时间:2013-08-07 00:09:45
  刘亦菲
  
我要评论
作者:王小坏哈 时间:2013-08-07 00:09:52
  哟呵 火钳刘明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家叫我溪溪 时间:2013-08-07 00:09:55
  坐等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11:32
  不攒人气,直接来。
  首先一个千真万确,圈内皆知的料。
  关于国际Z。
  你们所知道的是国际z和大学的班长好过。和某导演好过,和香港富二代好过。
  那筒子们你们知道她的后台是谁么

  
我要评论
作者:小婉大碗 时间:2013-08-07 00:11:46
  批个马甲就是虞姬。
  
作者:周小浅 时间:2013-08-07 00:12:04
  唉 整天爆料 到底是不是真的 占座
  
作者:杨勉 时间:2013-08-07 00:12:34
  搬板凳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13:44
  ps 那些不相信爆料么得筒子们可以出帖,或者沉默,不要质疑真实性。我讨厌别人质疑。
  因为我爆的不多,但是说了基本是圈内人都知晓的。
  不能说拿人头担保,但是对真实性还是有一定把握的。
作者:贫尼法号不二 时间:2013-08-07 00:14:24
  前排留名,顺便兜售孜然椒盐!!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15:06
  插个料。关于教主和整容美女明星。
  当初两人在某聚会一见钟情。
  教主主动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oading鑫 时间:2013-08-07 00:15:08
  o
  
作者:流光洛烨 时间:2013-08-07 00:15:23
  mark
作者:楚容鸢 时间:2013-08-07 00:16:12
  行了,那先来两个
  陈坤孩子他妈是谁
  找力宏是谁的主意
  
作者:觉醒过的夏天 时间:2013-08-07 00:16:26
  继续
  
作者:一只会说话的虫 时间:2013-08-07 00:16:43
  大料。。先把天涯爆料贴的常规问题回答了吧。。。
  
作者:诺诺爱睡觉啊 时间:2013-08-07 00:16:56
  林心如。林心如
  
作者:勤勤1011 时间:2013-08-07 00:17:03
  最近很红的屌丝男士大鹏,除了结婚有女儿,还有没有什么料
  
作者:拖延症桑不起 时间:2013-08-07 00:17:24
  楼主,please go on ~
  
作者:密码86868 时间:2013-08-07 00:17:52
  卧槽,天涯最近怎么了?流行感冒一样爆料
  
作者:中国女汉子 时间:2013-08-07 00:18:32
  楼主辛苦了,老规矩,景田,刘亦菲,赵丽颖,哪扎,郭碧婷,,,,,前排留名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18:57
  香港一个小料。
  胡姓肥乎乎的女演员购买一处房子的首付是hzz给付的。
  所以,你们应该又懂了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ydaisy小雏菊 时间:2013-08-07 00:19:41
  楼主快点八,听着呢

  
作者:泥巴子坨 时间:2013-08-07 00:20:02

  =_=
作者:一只会说话的虫 时间:2013-08-07 00:21:27
  好不容易赶上直播。呵呵~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21:42
  说个小明星的料吧
  估计很多人可能不认识
  芒果爱在某天,4女之一。我先不说哪个了
  此女整容且一直被包养着上位的
  现在在拍一部古装剧
  金主给买了一辆保时捷
  而且为之前的金主流产2次
  不知道这个木演技的女人会不会红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22:38
  fbb和王学圻是真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23:07
  哎呦,没人看啊。
作者:589wang 时间:2013-08-07 00:23:52
  jihao
作者:司捻晴 时间:2013-08-07 00:24:32
  能火不。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25:43
  希望不会被封贴。
  还有乃们能不能不要总是几号make的
  新颖点。

  第一个料你们都知道了么,没人好奇细节么
  哈哈,还想讲的详细点呢
作者:周小浅 时间:2013-08-07 00:25:59
  fbb和王学圻是真的

  -------------------------
  不不不可能吧 有线索么 那些字母看不出谁啊 提示下好伐
  
我要评论
作者:马马马马的马甲 时间:2013-08-07 00:26:11
  @草莓水果什么哒 2013-08-07 00:18:57
  香港一个小料。
  胡姓肥乎乎的女演员购买一处房子的首付是hzz给付的。
  所以,你们应该又懂了吧
  -----------------------------
  胡杏儿的首付是黄宗泽付的?那有什么奇怪的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27:19
  ps,这个号密码改了。不是123459.希望不要再试密码了哈
作者:娜娜地盘 时间:2013-08-07 00:27:23
  大小S夫妇的料!
作者:我夢见了 时间:2013-08-07 00:27:26
  楼主开下门~你的快递~
  
作者:觉醒过的夏天 时间:2013-08-07 00:27:28
  楼主我一直在等你,希望你能看到!!
  
作者:岛格Am 时间:2013-08-07 00:27:34
  来占座
  
作者:滚滚人间逍遥游 时间:2013-08-07 00:27:42
  这几天好多爆料,不过这还是第一次赶上一环,看看就好。。。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27:56
  给香港富豪生儿子的年轻女性,有人传是因为跟李的时候是处女才得以被看中
  事实是,她之前已经被搞过很多次了
  而且一开始他俩也是包养关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409230487 时间:2013-08-07 00:28:12
  陈晓!!!!!!!!
  
作者:我是一个菜农 时间:2013-08-07 00:28:15
  马一个
作者:张小榭 时间:2013-08-07 00:28:20
  回复第24楼(作者:@草莓水果什么哒 于 2013-08-07 00:18)
  香港一个小料。
  胡姓肥乎乎的女演员购买一处房子的首付是hzz给付的。
  所以,你们应该又懂……
  ==========
  我……真的不懂……是我图样么……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28:27
  @我夢见了 37楼 2013-08-07 00:27:26
  楼主开下门~你的快递~
  -----------------------------
  我好怕怕。。。
作者:觉醒过的夏天 时间:2013-08-07 00:28:34
  回复第39楼,@岛格Am

  来占座

  --------------------------
  。。。。。会计侠!

  
作者:觉醒过的夏天 时间:2013-08-07 00:29:11
  回复第39楼,@岛格Am

  来占座

  --------------------------
  不是,我认错人了!

  
作者:李有耐 时间:2013-08-07 00:29:27
  扒去他们的皮裤 露出白腚
  
作者:爱儿果 时间:2013-08-07 00:29:37
  回复第29楼(作者:@草莓水果什么哒 于 2013-08-07 00:22)
  fbb和王学圻是真的

  王有什么魅力呢。老头一个。范也能下手!
  ==========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30:21
  摄影哥哥和弯弯c 10 搞过
  摄影哥哥还和 某喜欢年轻帅哥的单眼皮弯弯歌星 搞过。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入TY深似嗨 时间:2013-08-07 00:30:30
  额 一直爆料都说ab主动贴教主 还有胡杏儿早都和黄宗泽分手了 买房子是分手费? 国际章是因为泼墨门和诈捐门才开始名气下滑 真因为薄 至少得像赵本山低调一点 修养一段时间吧
  
作者:周小浅 时间:2013-08-07 00:31:04
  回复第24楼(作者:@草莓水果什么哒 于 2013-08-07 00:18)
  香港一个小料。
  胡姓肥乎乎的女演员购买一处房子的首付是hzz给付的。
  所以,你们应该又懂……
  ==========
  我……真的不懂……是我图样么……

  -------------------------
  黄宗泽胡杏儿吧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31:05
  @爱儿果 50楼 2013-08-07 00:29:37
  回复第29楼(作者: @草莓水果什么哒 于 2013-08-07 00:22)
  fbb和王学圻是真的
  王有什么魅力呢。老头一个。范也能下手!
  ==========
  -----------------------------
  要不要我八八我知道他俩的细节。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2012花开满枝桠 时间:2013-08-07 00:31:26
  在看,楼主持续给力,请问你有在豆瓣爆料过吗?ID中的草莓很熟悉
作者:尼美好男人 时间:2013-08-07 00:31:33
  露珠 求扒棋贵人
作者:哈哈heiABC 时间:2013-08-07 00:31:57
  又一个,万一是真的呢
  
作者:1956年9月12日 时间:2013-08-07 00:32:12
  求陈晓,张国荣的料
  
作者:2012花开满枝桠 时间:2013-08-07 00:32:19
  呃,不好意思,原来是马甲。继续,楼主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32:52
  @一入TY深似嗨 52楼 2013-08-07 00:30:30
  额 一直爆料都说ab主动贴教主 还有胡杏儿早都和黄宗泽分手了 买房子是分手费? 国际章是因为泼墨门和诈捐门才开始名气下滑 真因为薄 至少得像赵本山低调一点 修养一段时间吧
  -----------------------------
  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是薄,他们之间事情太多,墙倒众人推。知道么。就是那么的现实。原来早就有人想弄z。但是人家后台强大。明白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bc小蜻蜓 时间:2013-08-07 00:33:02
  马克
  
作者:2012花开满枝桠 时间:2013-08-07 00:33:51
  @草莓水果什么哒 2013-08-07 00:30:21
  摄影哥哥和弯弯c 10 搞过
  摄影哥哥还和 某喜欢年轻帅哥的单眼皮弯弯歌星 搞过。
  -----------------------------
  萧亚轩?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34:11
  @2012花开满枝桠 55楼 2013-08-07 00:31:26
  在看,楼主持续给力,请问你有在豆瓣爆料过吗?ID中的草莓很熟悉
  -----------------------------
  马甲。
作者:转基因灭你地球 时间:2013-08-07 00:34:57

  霍建华


作者:绕过我裙摆 时间:2013-08-07 00:35:01
  求春春的
  
作者:老女孩1986 时间:2013-08-07 00:35:05
  马
  
作者:依依的异想天开 时间:2013-08-07 00:35:21
  楼主 你说的我都信 我强烈想知道姚晨和老凌分手到底谁错在先?我个人觉得是姚晨风头盖住了老凌,那男的大男子主义接受不了,慢慢的感情就淡了,加上聚少离多,就各自有了新伴侣。可是她毕竟那么知名,真的要为一个矮个子的臭男人生孩子么?搞不懂啊,或许这就是活明白了,人好最重要。
  -----------------------------
  @雨d清新 2858楼 2013-08-06 22:27:08
  女先,576刚好相反。
  -----------------------------
  这个有点太震惊了
  一直以为576是女先劈腿 然后抛弃了他
  -------------------------
  这是隔壁的料。。。。。。这是真的吗?????
  
我要评论
作者:qw60200 时间:2013-08-07 00:35:49
  回复第51楼(作者:@草莓水果什么哒 于 2013-08-07 00:30)
  摄影哥哥和弯弯c 10 搞过
  摄影哥哥还和 某喜欢年轻帅哥的单眼皮弯弯歌星 搞过。
  ==========楼主不要太监,继续哦!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35:52
  很多人都说杨受c手下的明星是不是都被上过啊
  怎么说呢
  不能说全部,但是漏网的可以用手指头数出来
  当然不幸被网中的包括我们心中清纯美丽的小组合。
我要评论
作者:ccccoooo12 时间:2013-08-07 00:36:58
  为什么爆料人都有出入?不能统一好骗我们吗
  
作者:点儿点点 时间:2013-08-07 00:37:49
  第一次那么前排,貌似有点料。楼主继续。。
我要评论
作者:九点的太阳花 时间:2013-08-07 00:38:18
  马一匹
  
作者:你神戳戳的嘿 时间:2013-08-07 00:38:28
  (⊙o⊙)…
  
作者:郁金香哈 时间:2013-08-07 00:38:31
  回复第64楼(作者:@周小浅 于 2013-08-07 00:33)
  回复第6楼,@草莓水果什么哒
  不攒人气,直接来。
  首先一个千真万确,圈内皆知的料。 ……
  ==========
  啊,姓薄的,被炸出来了
  
作者:乱写邮箱注册不了 时间:2013-08-07 00:39:07
  好像没啥想问的
  刚从隔壁马甲爆料贴出来又进这贴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39:26
  楼主 你说的我都信 我强烈想知道姚晨和老凌分手到底谁错在先?我个人觉得是姚晨风头盖住了老凌,那男的大男子主义接受不了,慢慢的感情就淡了,加上聚少离多,就各自有了新伴侣。可是她毕竟那么知名,真的要为一个矮个子的臭男人生孩子么?搞不懂啊,或许这就是活明白了,人好最重要。
  -----------------------------
  @雨d清新 2858楼 2013-08-06 22:27:08
  女先,576刚好相反。
  -----------------------------
  这个有点太震惊了
  一直以为576是女先劈腿 然后抛弃了他
  -------------------------
  @依依的异想天开 70楼 2013-08-07 00:35:21
  这是隔壁的料。。。。。。这是真的吗?????
  -----------------------------
  首先呢,他俩都有问题。
  因为没离婚,没找tang的时候,男方和一个小模好过。不过就是玩玩那种,一共两次。
  至于和别人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男方在圈内口碑还是不错的。
  因为后来聚少离多,以及你们所知道女方名气越来越大导致感情问题。 据我所知,女方先找的。但是这个我不太肯定。因为男方和小模搞的细节,我得知后对男方就印象不好了。
作者:周小浅 时间:2013-08-07 00:39:39
  楼主看这里 c10跟周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作者:毕格 时间:2013-08-07 00:39:56
  香港的全是隔壁贴爆的好吧
作者:闲置美衣求带走 时间:2013-08-07 00:40:33
  求八林更新
作者:浪漫玫瑰a 时间:2013-08-07 00:40:38
  料很大
作者:爱流浪的猫妈妈吖 时间:2013-08-07 00:41:53
  直播?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42:08
  再发个小声明
  我不骗人
  我是实在忍受不了有的人发爆料贴还一副很懂的样子
  讲哪个明星人好,私人亲不亲切之类的
  没有料就不要讲好不好
  不要以讹传讹。知道什么就告诉你们什么
  不信的,去剧组混混,估计多少就能知道我爆料的真实性了
  那些爆假料的真想呵呵你们一脸!!!!!!!!!!!!!!!!!!!!!!!!!!!!!!!!!!!!!!!!!!!!!!!!!!!!!!!!!!!!!!!!!!!!!!!!!!!!!!!!!!!!!!!!!!!!!!!!!!!
作者:一只会说话的虫 时间:2013-08-07 00:42:11
  回复第83楼,@闲置美衣求带走

  求八林更新
  --------------------------

  就凭林二新那智商,我觉得他没什么可扒的。再养养吧。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42:28
  @周小浅 80楼 2013-08-07 00:39:39
  楼主看这里 c10跟周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
  有
作者:依依的异想天开 时间:2013-08-07 00:42:37
  楼主 你说的我都信 我强烈想知道姚晨和老凌分手到底谁错在先?我个人觉得是姚晨风头盖住了老凌,那男的大男子主义接受不了,慢慢的感情就淡了,加上聚少离多,就各自有了新伴侣。可是她毕竟那么知名,真的要为一个矮个子的臭男人生孩子么?搞不懂啊,或许这就是活明白了,人好最重要。
  -----------------------------
  @雨d清新 2858楼 2013-08-06 22:27:08
  女先,576刚好相反。
  -----------------------------
  这个有点太震惊了
  一直以为576是女先劈腿 然后抛弃了他
  -------------------------
  @依依的异想天开 70楼 2013-08-07 00:35:21
  这是隔壁的料。。。。。。这是真的吗?????
  -----------------------------
  首先呢,他俩都有问题。
  因为没离婚,没找tang的时候,男方和一个小模好过。不过就是玩玩那种,一共两次。
  至于和别人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男方在圈内口碑还是不错的。
  因为后来聚少离多,以及你们所知道女方名气越来越大导致感情问题。 据我所知,女方先找的。但是这个我不太肯定。因为男方和小模搞的细节,我得知后对男方就印象不好了。
  -------------------------
  那下面那个576的呢。。。。。隔壁说是他先劈腿的!
  
作者:一只会说话的虫 时间:2013-08-07 00:43:00
  回复第86楼,@草莓水果什么哒

  再发个小声明
  我不骗人
  我是实在忍受不了有的人发爆料贴还一副很懂的样子
  讲哪个明星人好,私人亲不亲切之类的
  没有料就不要讲好不好
  不要以讹传讹。知道什么就告诉你们什么
  不信的,去剧组混混,估计多少就能知道我爆料的真实性了
  那些爆假料的真想呵呵你们一脸!!!!!!!!!!!!!!!!!!!!!!!!!!!!!!!!!!!!!!!!!!!!!!!!!!!!!!!!!!!!!!!!!!!!!!!!!!!!!!!!!!!!!!!!!!!!!!!!!!!
  --------------------------

  楼主干嘛那么激动。。。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43:12
  @毕格 81楼 2013-08-07 00:39:56
  香港的全是隔壁贴爆的好吧
  -----------------------------
  那说明隔壁说的是真的。
  我不偷料
  哈哈
  就是忍不住了
  想告诉大家。呵呵呵
作者:夏桉 时间:2013-08-07 00:43:43
  劲爆啊
  
作者:晓寒深处0402 时间:2013-08-07 00:44:19
  居然是一环!!!楼主知道任天野么?!强烈想知道他有木有女朋友或老婆。。。还有他的真实年纪。。。
  
作者:中国女汉子 时间:2013-08-07 00:44:25
  楼主,我二环提问,给个面子啦
  
作者:周小浅 时间:2013-08-07 00:44:25
  @周小浅 80楼 2013-08-07 00:39:39
  楼主看这里 c10跟周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
  有
  -------------------------
  那真是侯小三了?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44:40
  天后的老公lyp那方面很强
  很有情趣
  别看着很闷,但是很会和女人相处
  总之很招女人。
作者:slhy533 时间:2013-08-07 00:45:11
  @依依的异想天开 2013-08-07 00:35:21

  这是隔壁的料。。。。。。这是真的吗?????
  —————————————————
  这个我只能说,是林晓苏出轨在先,绝对真实
作者:中国女汉子 时间:2013-08-07 00:45:11
  回复第81楼(作者:@毕格 于 2013-08-07 00:39)
  香港的全是隔壁贴爆的好吧
  ==========
  where,求链接

  
作者:生如夏花xin芯 时间:2013-08-07 00:45:43
  刘忻这人怎么样?求八。。
  
楼主草莓水果什么哒 时间:2013-08-07 00:45:46
  @周小浅 80楼 2013-08-07 00:39:39
  楼主看这里 c10跟周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
  -----------------------------
  有
  -------------------------
  @周小浅 95楼 2013-08-07 00:44:25
  那真是侯小三了?
  -----------------------------
  你答对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0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