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黑李易峰三白眼,某某甩他几条街的,我男票长这样我笑醒了好吗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48:00 点击:24491 回复:39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楼主不是他的粉丝,楼主也没打过游戏,最近上网老是看到古剑的宣传就看了电视剧,然后被各种基情萌到了,于是开始关注各cp的中心人物


  楼主真心没觉得李易峰丑,如果不看吐槽贴我还没看出什么不自然的来捏


  那些说他王宝强+灰太狼的有些太过分了吧,就算眼白多也不能掩饰他帅哥的本质


  虽然他不算是最高的,但是穿上天墉城的校服肩宽腰细腿长的也很有型


  他那种干干净净的无辜少年模样真心萌到我了


  难道是我审美奇特么,我是一个人么?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1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2:08

  
我要评论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2:29
  图片都是度娘给的,一搜就能找到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3:02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3:42

  





  这张真心秒到我了,斯斯文文的挺帅气
作者:十里知微 时间:2014-07-07 17:53:56
  顶个,挺喜欢李易峰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4:11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4:51
作者:豆腐一样白 时间:2014-07-07 17:55:52
  @InnocentWorld 1楼 2014-07-07 17:52

  -----------------------------
  楼主别给他招黑了 帅就是帅阿 还能被人说说就变丑的吗 在天涯范冰冰都能被说成丑女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6:17
  感觉黑眼球也不小啊,可能是单眼皮的关系,一瞪眼就看着黑眼球都飘起来了
  生活中好多单眼皮男生都是这样,也没见整天有人说三白眼什么的啊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7:03

  


  这个略微有点,不过他单眼皮挺帅的,不是那种肉包子眼
作者:风油精的境 时间:2014-07-07 17:57:31
  不好意思。我又放这张截图了。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7:57:37
  来几张古装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8:00:01
  @风油精的境 11楼 2014-07-07 17:57:31
  不好意思。我又放这张截图了。
  
  -----------------------------
  。。。。。。。。。。。。。。。。。。。。

  亲吓我一跳。

  感觉他眼眶大黑眼球小,上次见个黑眼球大眼眶小的吓死爹了,根本没有白眼球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8:00:30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8:00:52
楼主InnocentWorld 时间:2014-07-07 18:02:13
  莫名其妙,感觉他长得像韩国人

  前额有点头发修饰的时候比全部头发都束起来要好的多
作者:红色10度 时间:2014-07-07 18:03:46
  @InnocentWorld 2014-07-07 17:53:42
  这张真心秒到我了,斯斯文文的挺帅气
  
  -----------------------------
  这张真心不错……怪不得要他演无邪…
  
作者:宛如_清扬 时间:2014-07-07 18:05:01
  中分丑毙了〒_〒
  楼主发那几张都挺好看 一是因为三白眼不明显 二是发型合适 古剑里只有那个斜刘海好看 剩下的…渣发型+瞳仁小眼白多 真的挺违和的…尤其是男配整体颜值比较高的情况下 他压力很大啊_(:з)∠)_
  
作者:原末小山 时间:2014-07-07 18:05:35
  @InnocentWorld 2014-07-07 17:53:42
  这张真心秒到我了,斯斯文文的挺帅气
  
  -----------------------------
  @红色10度 17楼 2014-07-07 18:03:46
  这张真心不错……怪不得要他演无邪…
  -----------------------------
  这张真心不错+1
  干净,斯文,有神。不需要太英俊。
作者:sleepyning 时间:2014-07-07 18:06:51
  戴眼镜那张有点秒人啊。。。。
作者:sleepyning 时间:2014-07-07 18:07:18
  @InnocentWorld 2014-07-07 17:53:42
  这张真心秒到我了,斯斯文文的挺帅气
  
  -----------------------------
  @红色10度 17楼 2014-07-07 18:03:46
  这张真心不错……怪不得要他演无邪…
  -----------------------------
  @原末小山 19楼 2014-07-07 18:05:35
  这张真心不错+1
  干净,斯文,有神。不需要太英俊。
  -----------------------------
  就是这张。。。。
作者:sleepyning 时间:2014-07-07 18:08:08
  仔细一看发现没有镜片只有框,哈哈哈哈哈
作者:北冥龙儿 时间:2014-07-07 18:15:31
  现在单眼皮已经变成韩国人的专利了

  以前单眼皮眼睛还小的男生 在大家印象里就是土土的丑丑的

  现在都变帅哥了

  起码 0607年在韩国人还没盲目推一堆小眼睛男神的的时候 我就觉得李易峰很帅 但是完全没想到和韩国人有关系...他这种型的韩国男偶像是最近几年在韩国荧幕上出现的的 以前的帅哥不都是元彬 李东旭那种吗
作者:Kroes 时间:2014-07-07 18:17:00
  看到他我就想到了鸡蛋惹
作者:喵星人脑残粉 时间:2014-07-07 18:19:51
  主要师尊太帅了好吗

  很多时候就这样 单看没问题 一对比就被秒成渣了..............
作者:飞絮溕溕 时间:2014-07-07 18:21:40
  其实他穿天墉校服我是真的有被秒到,而且整个人气质好好,远远观望都觉得很舒服
  
作者:啊西BUG1 时间:2014-07-07 18:24:16
  我男朋友长这样我能多活十年!哈哈哈哈?
  
作者:醉醉醉醉醉花荫 时间:2014-07-07 18:26:04
  @InnocentWorld 2014-07-07 17:53:42
  这张真心秒到我了,斯斯文文的挺帅气
  
  -----------------------------
  @红色10度 17楼 2014-07-07 18:03:46
  这张真心不错……怪不得要他演无邪…
  -----------------------------
  @原末小山 19楼 2014-07-07 18:05:35
  这张真心不错+1
  干净,斯文,有神。不需要太英俊。
  -----------------------------
  @sleepyning 21楼 2014-07-07 18:07:18
  就是这张。。。。
  -----------------------------
  这张都多少年前的剧了。。你们确定现在还长这样吗
作者:小月子2012 时间:2014-07-07 18:34:57
  路人粉,觉得还不错~干干净净,白白嫩嫩,我的菜。老是说他三白眼,以后万一带美瞳怎么办,哈哈
  
作者:阿sue花园 时间:2014-07-07 18:37:29
  我觉得很帅啊 追《古剑奇谭》补药太累哟~~~~~~··
作者:唯爱伊ivy 时间:2014-07-07 19:00:22
  好早以前很痴迷于他的长相,也算熬出头了吧
  
作者:fatalyouwant 时间:2014-07-07 19:06:15
  感觉他上镜的造型都不太好 显胖
  
作者:永远是你们 时间:2014-07-07 19:07:42
  我也觉得你很帅,虽然有点三百眼,不影响他的气质干净。
  
作者:没尾巴的小灰狼 时间:2014-07-07 19:35:44
  挺好看的,很干净的气质~不过天涯素来审美高,范冰冰都被说丑
  
作者:真的爱你0504 时间:2014-07-07 22:23:11

  
  
  
  
  
  帅哥来啦!
作者:若遇夏绮年 时间:2014-07-07 22:26:16
  本来看古剑也想黑他 后来看了小时代电视剧版片花发现他现代装很帅 大街上有几个男的比他好看啊 这种青葱阳光类型的 在校园里打了篮球会秒杀很多妹子的好嘛!妥妥校草啊
作者:围观的路过 时间:2014-07-07 22:36:16
  楼主确定不是来黑他的
  
作者:眼镜帅哥控 时间:2014-07-07 22:48:30
  @sleepyning 2014-07-07 18:07:18

  就是这张。。。。
  ———————————————
  这张秒到我
  
作者:多啦A梦QQ2012 时间:2014-07-07 22:56:21
  很帅啊!喜欢李苏苏,那身板那气质在天墉学员里很突出耶!王宝强+灰太狼?还真有人昧着良心这么说啊!哈哈哈哈哈,这笑话太好笑了,容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beixiao123 时间:2014-07-07 23:17:25
  头发长的比较那啥
  
作者:还有19天19岁 时间:2014-07-07 23:46:47
  我觉得他侧面很帅啊,之前看了我们都爱笑喜欢她咯
  
作者:马甲套马甲111 时间:2014-07-07 23:48:47
  美男有三宝。刘海美瞳恨天高。
  
作者:槿猫猫09 时间:2014-07-07 23:51:59
  不是他的粉丝,看了几集古剑,有几个角度不好看,觉得脸上肉有点多,但绝对是个大帅比好嘛,微博首页有时候会有人转关于他的段子,觉得他不但是个帅比还是个逗比,性格很好,不过审美这东西,主观性很强,你和别人怎么争论对错呢?特别是在ty上。。。
作者:lu任意意 时间:2014-07-07 23:53:17
  我也觉得长得还不错的呢
  
作者:Christina_Christ 时间:2014-07-08 01:43:41
  看他演吴邪就被圈走了
  
作者:青香蕉硬道里 时间:2014-07-08 01:55:59
  长挺好看的。。。三白眼也是事实
作者:青香蕉硬道里 时间:2014-07-08 01:58:16
  他属于第一眼帅哥。。不耐看。。越看脸上的硬伤越多。。。三白眼,死鱼眼,鼻孔外露。。。
作者:原末小山 时间:2014-07-08 09:51:55
  @Christina_Christ 46楼 2014-07-08 01:43:41
  看他演吴邪就被圈走了
  -----------------------------
  我是一开始觉得他不好看,后来越看越符合我心中的吴邪。。
  而且后来有的说这个角不是随随便便选的,好像是说李易峰跟吴邪的年龄一样什么的。。。
作者:三尺报国 时间:2014-07-08 10:37:42
  说实话,感觉脾气不好
  就是这三白眼,总是联想到他会家暴。
作者:影花移月 时间:2014-07-08 10:40:21
  单眼皮看着总不那么精神
作者:思念93 时间:2014-07-08 10:42:46
  喜欢易峰演的百里屠苏,你是最捧的。
  
作者:月有阴晴圆缺2013 时间:2014-07-08 10:44:25
  @InnocentWorld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最近看李苏苏都萌萌萌哒
作者:凌晔89 时间:2014-07-08 10:45:09
  他不丑,但我就是对他无感而已。

  PS:我不会因为他演了苏苏就喜欢他,因为苏苏就是游戏中的苏苏,任何人都没办法代替他。我不喜欢别人指着李易峰说苏苏怎么怎么样,因为他只是演员,演的还只是被编辑改过的百里屠苏,而不是我最初喜欢的百里屠苏。

  当然,我也不会因为他演了这个角色曲讨厌他。

  但有人跟我指着李易峰说百里屠苏怎样怎样时,我肯定不高兴。毕竟我太爱百里屠苏了,不希望他被演他的人取代掉。

  OK。

  就像现在说到李逍遥,除了游戏粉,大部分估计都是想到胡歌了。挺难过的。
作者:凌晔89 时间:2014-07-08 10:45:55
  感觉我喜欢的人,突然被曾经也喜欢他的人淡忘了,只记得了他的替身。
作者:夢九旅人季 时间:2014-07-08 10:49:08
  眼镜那张好帅
  
作者:雪云鬓 时间:2014-07-08 10:49:13
  这两天好多三白眼的洗帅贴……唉,顶着这么一张脸,洗洗演技啊单纯啊努力啊神马的就好了嘛!
  
作者:凌晔89 时间:2014-07-08 10:49:23
  举个例子,等李易峰以后功成名就,有别人去演他的故事。
  编剧把他的故事改得面部全非,当然是为了提高收视率,更符合电视剧的节奏,让更多喜欢电视剧的人满意。

  但那个演他的演员,就是曾经喜欢李易峰的人的眼中的李易峰了吗?

  当所有说到李易峰都不再是指他本人,而是指那个演员,喜欢过李易峰的人高兴吗?
作者:沉帖达人 时间:2014-07-08 10:50:59
  不是脸盲 这人的脸 看过就忘了
作者:Anka_ 时间:2014-07-08 10:53:29
  他古装没有现代装好看…黑眼球真心略小,不是单眼皮的问题,我也是单眼皮也没有三白…古装没有刘海,我第一眼看上去觉得好奇怪,说不上来的感觉。后来看了现代装,被秒,现代装帅哭
  
作者:忽略换皮了 时间:2014-07-08 10:57:00
  可能他在娱乐圈一众男神的存在中并不那么出彩吧,但是我要是有个长成这样的男朋友,肯定也乐疯了……普通人里绝对算长得好的了。
  也挺期待他的吴邪~
  作为游戏粉觉得演屠苏也不错,屠苏本来就是个面瘫嘛,本来也不好演。
  虽然我也吐槽他的三白眼,哈哈哈,还不能让人有点缺点了啊噗~
作者:miaosha2013 时间:2014-07-08 10:57:36
  现代装帅呆了,古装真心很一般
作者:kamiyazero 时间:2014-07-08 10:57:53
  可是这是电视剧不是现实中找男友好么,要求高点怎么了
作者:kamiyazero 时间:2014-07-08 10:59:38
  @凌晔89 54楼 2014-07-08 10:45:09
  他不丑,但我就是对他无感而已。
  PS:我不会因为他演了苏苏就喜欢他,因为苏苏就是游戏中的苏苏,任何人都没办法代替他。我不喜欢别人指着李易峰说苏苏怎么怎么样,因为他只是演员,演的还只是被编辑改过的百里屠苏,而不是我最初喜欢的百里屠苏。
  当然,我也不会因为他演了这个角色曲讨厌他。
  但有人跟我指着李易峰说百里屠苏怎样怎样时,我肯定不高兴。毕竟我太爱百里屠苏了,不希望他被演他的人取代掉。
  ......
  -----------------------------
  握爪
作者:miss_nugget 时间:2014-07-08 11:00:17
  他长得是很帅
  可是还是没有我心中的屠苏帅啊!!!!
  当然我们对三次元的人物不能拿二次元的标准来衡量,可是我脑补了一下,感觉要是仙一时期的胡歌或者颜巅峰时期的坤哥来演的话就能接受
  李易峰气质离屠苏还是差了不少的感觉。。。
作者:骚年不知道 时间:2014-07-08 11:01:55
  不觉得好看,杨幂叫他苏苏的时候都要觉得吐了,长的很土,不过明星是明星本来就是要颜的,我男票长这样我也会笑醒,但演苏苏真的很违和好吧
  
作者:kamiyazero 时间:2014-07-08 11:02:00
  @InnocentWorld 2014-07-07 17:53:42
  这张真心秒到我了,斯斯文文的挺帅气
  
  -----------------------------
  @红色10度 17楼 2014-07-07 18:03:46
  这张真心不错……怪不得要他演无邪…
  -----------------------------
  为啥觉得和古剑的剧照比起来像带了美瞳
作者:乔巧爱少恭 时间:2014-07-08 11:03:36
  即使不喜欢他,也没有必要这样黑他,尽管他长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这样做真的好嘛?!
  
作者:大叔快到瓦碗里来 时间:2014-07-08 11:05:28
  楼主淡定,你不知道天涯向来对明星的颜要求很高么,某些天涯女最爱yy自己男票身高180校草级的脸还温柔得不得了,所以她们吐槽李易峰很正常,再说确实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连吴彦祖都有人不待见呢何况他呢
  
作者:床头的梳子 时间:2014-07-08 11:07:07
  戴眼镜那张是陆森,斯文白净,v领T胸口白白的,确实是难得的帅哥,不适合古装也是真的,不过毕竟帅哥底子摆在那里,再怎么不适合也绝对不丑
  作为粉丝看到他被黑那么惨完全不担心,这家伙穿上现代装,长相性格都是秒人的货,黑他的也会慢慢住口
  不过看到楼主的帖子挺担心,天涯向来是满屏黑贴装作看不见,一两个洗白帖就成了水军,总之我可以黑你,你不准反驳
  你看吧,待会儿就有人说怎么满屏都是李易峰的洗白帖,其实也就一两个,哪有满屏
  
作者:花开满楼香 时间:2014-07-08 11:08:05
  @InnocentWorld 4楼 2014-07-07 17:53:42
  
  这张真心秒到我了,斯斯文文的挺帅气
  -----------------------------
  呀
  戴眼镜好有feel啊
作者:星光下的信仰 时间:2014-07-08 11:17:56
  三白眼难道不是事实- -

  现代装带个美瞳和眼镜还稍微好点,古装以后就不要轻易挑战了,尤其是古装2次元男神,真心差距太大。
作者:小女子惯性潜水 时间:2014-07-08 11:22:25
  @InnocentWorld 9楼 2014-07-07 17:56:17
  感觉黑眼球也不小啊,可能是单眼皮的关系,一瞪眼就看着黑眼球都飘起来了
  生活中好多单眼皮男生都是这样,也没见整天有人说三白眼什么的啊
  -----------------------------
  哭,,,,我男朋友就这种...貌似只有我说过他三白眼,其他人看见都说帅哥一枚....
作者:Lincaterpillar 时间:2014-07-08 11:25:59
  看到他就出戏!真丑。配角都太帅了!
  
作者:盒小困 时间:2014-07-08 11:26:02
  绝壁大帅哥

  只是不是那种腹黑深沉的

  是斯文有礼 舒舒服服的那种

  妈蛋李光洁顶着一脸青春痘都演霸道总裁了

  李易峰这种校草就因为单眼皮要受人诟病嘛 笑
作者:谈谈感受123 时间:2014-07-08 11:29:43
  @沉帖达人 59楼 2014-07-08 10:50
  不是脸盲 这人的脸 看过就忘了
  -----------------------------
  是的。现在这样看过就忘,下次还要从新认一遍的演员太多了。没什么特色。
  
作者:木头向日葵 时间:2014-07-08 11:29:55
  以前老是一有人说哪个明星哪个五官硬伤就一堆粉丝跳出来说我长那样睡觉都笑醒
  现在还流行说我找这样的男票都笑醒了啊
  尼玛谁管你长啥样你男票长啥样
  这出来当演员演戏的自己觉得自己美不行了又咋样,演技跟不上还不许观众吐个槽,还有恁说这不是三白眼是什么,是什么!
  不过这娃放现实中是帅哥无误,但是还不允许演艺圈有人比他帅啊
作者:2011的包子 时间:2014-07-08 11:30:44
  他现代装比较好看
  
作者:staaan 时间:2014-07-08 11:32:07
  @木头向日葵 77楼 2014-07-08 11:29:55
  以前老是一有人说哪个明星哪个五官硬伤就一堆粉丝跳出来说我长那样睡觉都笑醒
  现在还流行说我找这样的男票都笑醒了啊
  尼玛谁管你长啥样你男票长啥样
  这出来当演员演戏的自己觉得自己美不行了又咋样,演技跟不上还不许观众吐个槽,还有恁说这不是三白眼是什么,是什么!
  不过这娃放现实中是帅哥无误,但是还不允许演艺圈有人比他帅啊
  -----------------------------
  +10086
作者:神舟吧人 时间:2014-07-08 11:52:32
  @木头向日葵 77楼 2014-07-08 11:29:55
  以前老是一有人说哪个明星哪个五官硬伤就一堆粉丝跳出来说我长那样睡觉都笑醒
  现在还流行说我找这样的男票都笑醒了啊
  尼玛谁管你长啥样你男票长啥样
  这出来当演员演戏的自己觉得自己美不行了又咋样,演技跟不上还不许观众吐个槽,还有恁说这不是三白眼是什么,是什么!
  不过这娃放现实中是帅哥无误,但是还不允许演艺圈有人比他帅啊
  -----------------------------
  @staaan 79楼 2014-07-08 11:32:07
  +10086
  -----------------------------
  +身份证
作者:黑眼圈凉凉 时间:2014-07-08 12:26:47
  李易峰确实蛮帅的啊,不红没道理
作者:秦桑低绿枝p 时间:2014-07-08 12:30:20
  还不错的啊 但我更喜欢大师兄??
  
作者:秦桑低绿枝p 时间:2014-07-08 12:31:28
  还不错的啊 但我更喜欢大师兄??
  
作者:秦桑低绿枝p 时间:2014-07-08 12:31:51
  还不错的啊 但我更喜欢大师兄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damdam吹吹 时间:2014-07-08 12:40:25
  ting hao de
作者:啊就正常人一个 时间:2014-07-08 12:41:40
  我也觉得挺帅的啊
作者:平生一顾至此终年 时间:2014-07-08 14:25:10
  他长得很干净,有一种纯净的气质。
作者:平生一顾至此终年 时间:2014-07-08 14:25:28
  他长得很干净,有一种纯净的气质。
作者:平生一顾至此终年 时间:2014-07-08 14:26:25
  他长得很干净,有一种纯净的气质。
作者:温p 时间:2014-07-08 14:29:23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作者:zms1 时间:2014-07-08 14:44:38
  好帅。。。。



  我也想不通那么说丑得。。。喷子吧,随处喷人。。。。
作者:阿宝大人叫瑰宝 时间:2014-07-08 14:51:02
  从初中开始喜欢 不解释 颜无敌
  
作者:阿宝大人叫瑰宝 时间:2014-07-08 14:52:41
  顺便说一下古剑真是男神聚会啊 张智尧乔振宇李易峰啊啊啊啊个个都是心头爱
  
作者:精灵洁希 时间:2014-07-08 14:56:49
  他是我的男神!!!!!!!!!!!

  说实话,李易峰不太适合古装,他的现代装比较好

  可能最近他演的都是在大众心里已经被定位的角色,所以才会被黑吧,大家心里有自己的一个想象,比如我也看过盗墓笔记,我心里也有个无邪,闷油瓶一样

  话说,见过真人,被秒了,我觉得他不上相,照片没真人帅,还有,他是内双,不是单眼皮!!!!!!!!!!
作者:小白莲林平平 时间:2014-07-08 16:50:31
  眼睛确实很奇怪,其他倒没啥,戴个眼镜遮一遮整体看着还不错
作者:唐温如衡 时间:2014-07-08 17:00:52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长成这样还不算帅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才算帅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